Re: [問題] 沒錢的聖宗能玩什麼

作者: DPPer9527 (DPPer9527)   2026-06-22 16:54:02
※ 引述《DPPer9527 (DPPer9527再看看了)》之銘言:
: 乳蹄
: 本魯我上次玩POE是雙持星雲熔打
: 現在對遊戲內容已經都忘光光了
: 前幾天想從貧民圖頭上手
: 後來才發現圖騰衣已經入土
: 可是新的圖騰裝備又好貴
: 宇蝕一把400C
: 6L的烈炎要2個D
: 自己鏈的話1C只能換4個鏈結==
: 這樣算下來就要至少要2D多
: 甚至是3D多才能有三件基礎裝備
: 如果運氣差點不到6L 讓自己提前quit這季
: 所以上來問問看有沒有什麼好的技能建議
: 謝謝各位。
:
作者: MoneyBlue (愛死娘子咪啦!!)   2026-06-22 17:40:00
have fun^^
作者: chu630 (洨豬豬)   2026-06-23 21:37:00
你是沒選維持定點攻擊喔?不然都是放腳下一直衝
作者: SkyBearV (天殺熊)   2026-06-24 03:10:00
走幾步放一根 怪會自然死光光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