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2016596 (a2016596)
2026-06-11 00:49:536/11 血量版
https://youtu.be/2m5WD3kiIHo
更穩了 雖然傷害低了點 但至少不會暴斃= =
https://youtu.be/IkKF4veBFR8
https://youtu.be/JCSl48Yh-lk
抄來的 很酷
但是沒錢根本玩不了 什麼鬼價格= =
一堆東西都60D起跳 然後完全沒有防禦
90等前死到跟狗一樣
稍微摸透後才比較不會死
完全想不到除了撐高ES還能怎麼搞防禦了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11 00:54:00挺炫的 然後你竟然給EX白底紅字 也太尊重
作者:
a2016596 (a2016596)
2026-06-11 01:09:00打圖總得來點多巴胺
我組了一隻 撐高es一樣死成狗es快沒時 除了用恢復期不知道該怎麼緊急把它拉回來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11 06:42:00會死就是傷害不夠,秒不掉敵人才會死的
作者:
leeg (侑仔)
2026-06-11 06:49:00開季一個禮拜看別人全身上千D的神裝,真不知道怎麼賺的
作者:
Alixwaltz (Alongdesune)
2026-06-11 08:57:00開季前三天 50:1D 深淵骨頭一個可以賣20ex… 真的拓快一點就賺的蠻快的,什麼鬼都有ex 價格再去轉換成D出大貨就另外算 我是剛開季把ex 轉成D再買光明之兆,幾乎1:1 現在應該漲蠻多的,不過退了資產留給其他群友
作者: jackysuyu (jakcysuyu) 2026-06-11 09:01:00
這套沒有上千d啦 上前d去玩鄭榮的古靈路西恩就好了這套聽說生存非常悲劇就是了 看yt那個韓國人已經轉生去音叉薩滿了這幾天又看到好幾個新的有趣bd了 這季真的有料
作者:
hecaton (加熱)
2026-06-11 10:49:00我覺得用盾牌是因為錘技能普遍太狗屎 我搞的魔力大錘試來試去手感最好的居然是熔岩裂隙==
作者:
kill466 (kill)
2026-06-11 11:03:00我是上周歐印髮絲,這周賣掉幾乎是當初兩倍價,直接買魔血回來自己D到要的但算一下好像買現成的比較便宜,不要自己D...
拓夠快就可以啊 你還在劇情別人已經T15 5等輔寶都能賣4.5e 10個就1D再投資正確標的如光明 切削之類的 翻幾倍不是問題 POE本來就是個一步輸步步輸的遊戲 除非你有大鴻運打大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