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poe1 3.29 7/24

作者: steven70101 (老人)   2026-06-08 09:06:01
https://www.pathofexile.com/forum/view-thread/3955013
The release date for 3.29 has been set in stone for quite some time, so
without further ado, Path of Exile 3.29 will launch on July 24 at 1 PM PDT,
with GGG Live taking place on July 16 at 1 PM PDT.
發布會台灣時間 7/17凌晨,3.29 7/25凌晨
意外只延三周(?)
作者: poboq0002 (唉)   2026-06-08 09:11:00
啊 竟然
作者: PeterHu0827 (PeterHu)   2026-06-08 09:24:00
好快喔 還有其他遊戲要玩欸
作者: ken1825 (咪咪教授)   2026-06-08 09:31:00
終於有消息啦!!2代海灘打完湯姆就AFK了XDD
作者: kill466 (kill)   2026-06-08 09:40:00
我二代都還沒弄到魔血欸...= =
作者: jackysuyu (jakcysuyu)   2026-06-08 10:09:00
還行反正這季二代真的歷史最好玩賽季夠玩超級久這季二代開季到現在每天都玩到12點以前一代才會這樣
作者: westwade (秋思化刃)   2026-06-08 10:23:00
0.5真心不錯 缺點也只有bug有點多而已 喔還有祖傳優化
作者: whitezzwei (whitezzwei)   2026-06-08 10:56:00
真假,2代變這麼牛喔。0.1玩過後面都沒碰了,下季試看看
作者: wedman (維麵)   2026-06-08 10:56:00
不錯了 還以為要到八月
作者: MoneyBlue (愛死娘子咪啦!!)   2026-06-08 11:05:00
還要一個半月多@@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08 11:07:00
二代現在這樣我再玩兩個禮拜都行
作者: jedimull (草莓口味薄皮嫩雞)   2026-06-08 11:31:00
二代東西多到爆,真的蠻用心的,雖然這個爬圖atlas真的見仁見智,但算很用心塞了一堆內容
作者: davidliudmc (天道P)   2026-06-08 12:02:00
東西多到爆 bug也是多到爆 而且輿圖天賦全開沒什麼選擇的空間其實蠻無聊的
作者: pipiispipi   2026-06-08 12:38:00
這季2代好玩是好玩 可是當你N季後還是這流程 想到就累一個禮拜了我還沒解完所有機制任務
作者: ilove640 (子夜)   2026-06-08 12:42:00
二代搞的就是bug多 不然這季真的好玩 不過二代的問題還是沒有什麼高難目標 農完魔血後沒有什麼好玩的BD能做 就沒什麼目標了 只能存點通貨等各路大神研發新玩意挑戰也很簡單 隨便就解完了
作者: yellowcash (白胖)   2026-06-08 12:44:00
还有殉道者这东西,牺牲一个百级人物,其他人加一点天赋
作者: kenntrf (kennt)   2026-06-08 13:01:00
二代這次的改版不錯,但是每個王都太菜了,全通太容易,就像3.28改太簡單一樣。
作者: hankstak (guahao)   2026-06-08 13:22:00
0.5不錯但就優化太差
作者: davidliudmc (天道P)   2026-06-08 13:32:00
講好聽點是build多樣性多 講難聽就是根本沒深度隨便就全通
作者: kimula01 (Dior_Homme)   2026-06-08 13:48:00
這次改版資訊有出來了嗎? 不知道該國際還是繼續台福
作者: Alixwaltz (Alongdesune)   2026-06-08 14:07:00
不是… 這季0.5的流派跟0.4幾乎都差不多阿== 一下就膩了
作者: jackysuyu (jakcysuyu)   2026-06-08 14:24:00
上季一代拔掉17之後也是隨便就通了阿 看ggg之後兩代要不要再加更難的圖吧
作者: funkD (放可)   2026-06-08 14:35:00
無所謂 刷的爽就好 搞一堆難死人的Boss也沒比較好玩
作者: CTW2022   2026-06-08 14:37:00
0.4能玩流派的沒砍死,不代表沒新的流派
作者: jackysuyu (jakcysuyu)   2026-06-08 14:41:00
這季明明這麼多新的能玩覺得差不多或許是自己的問題了...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08 14:49:00
161/3XX ,裂痕滿,深淵一半,其他1,2點.又不是實況仔一天玩24hr.這季明明很多東西有趣,像是那個帶著裂痕石找裂痕,我到現在還沒找到過.
作者: centaurjr (QQ)   2026-06-08 15:01:00
裂痕石一開始我遇到BUG,我沒拿NPC給的,用自己打的塞不進,搞了10分鐘才發現NPC可以拿一顆,用那顆才能開任務
作者: kill466 (kill)   2026-06-08 15:07:00
裂痕石可揭露區域蠻多的啊,可能我都是一直找城寨跟門票而且剛好都是開路的隔一張圖,路過順便打都很快,還有祭祀也是天賦也都開滿了,唯獨那個神廟我完全不想去打= =
作者: xyzc123 (xyzc123)   2026-06-08 16:20:00
7月玩一玩 8.9月很忙 = =
作者: jasop (PapayA!)   2026-06-08 16:26:00
太快啦 7月我還要玩GRIM DAWN的DLC
作者: hankstak (guahao)   2026-06-08 16:38:00
9月鬼武者 10月影之刃零 11月GTA6
作者: johnnychenme (R__B)   2026-06-08 18:36:00
二代難的讓我週末熬夜 但是感覺機制任務可以縮短一半
作者: jedimull (草莓口味薄皮嫩雞)   2026-06-08 19:34:00
GGG有說故意不放uber boss,怕大家為了追逐少數OP build我是覺得要放一些難度很高的終局王滿足一代玩家應該不會太難,二代目前感覺比較傾向取悅一般玩家,讓大多數人能夠享受到大部分的內容
作者: iamnotfatest (白日夢)   2026-06-08 19:42:00
二代整體內容多是因為很多不必要的東西拖你進度 終局地圖上的點根本太多 沒有任何事件的空點應該全部刪除所有機制的任務線至少都要再砍半 不然正常人全部解完也差不多要quit了第一次玩或許覺得好多能玩 但試想這種終局任務線每季都要來一次做何感想
作者: poppipe (poppipe)   2026-06-08 19:49:00
好在日期定出來了
作者: leo615210 (Weeon)   2026-06-08 20:24:00
看看2代年底1.0會不會再優化吧,這版確實比前幾版好玩很多,只是就跟新遊戲一樣,現在的終局第一次玩會覺得好玩有趣,後面多玩幾次就會覺得在拖時間了,國外也有玩家在Reddit反應,看看之後的版本會不會改善吧==
作者: drinkmywater (愛喝水的學生)   2026-06-08 20:56:00
這次二代超好玩 打完無縫練一代 也太緊湊了靠也可能是第一週玩沒幾天祭祀就送魔血才覺得好玩
作者: zerro7 (Tree)   2026-06-08 22:47:00
0.5應該是目前最好的版本 雖然小瑕疵不少 但瑕不掩瑜
作者: handsomepaa   2026-06-08 23:57:00
0.5真的不錯 能玩的東西多角色也強
作者: DICKASDF (ChuenPing)   2026-06-09 00:25:00
真正重點是有進步 不然光這串 就有幾個之前把二代噴的跟屎一樣 然後說沒深度的 太深只有極少數人玩得動 真的能一直狂玩狂刷追求極限的玩家是少數又或是演變成 大家都玩那一兩個好過關流派
作者: wuchianlin (chianlin)   2026-06-09 02:39:00
我覺得輿圖目前的機制會讓人猶豫是否要juicy化這點很不方便,我要準備一堆垃圾石頭過空點,然後找到好點之後再把高級石頭通通丟下去有夠麻煩,我覺得要嘛全部點都有額外獎勵,要嘛直接全部都空點就好,現在輿圖天賦這麼強,額外獎勵的功能給它承擔就好了,沒必要多弄一個東西造成大家困擾阿就這個賽季要撐六個月,東西搞得農一點很合理。至少現在打王有理由了,是為了開天賦開比較快
作者: gogowow   2026-06-09 03:29:00
0.5輿圖天賦真的太拖了...改成跟一代一樣150點左右差不多
作者: ilove640 (子夜)   2026-06-09 03:44:00
二代只是點數多 撕圖找聖殿跟解機制也沒很久 反正沒拿滿你也不會想打乾淨 拿了一兩個機制後就放碑牌打圖順便解剩下的機制
作者: kill466 (kill)   2026-06-09 08:32:00
我是覺得這季玩得動多數是靠新鮮感,昨天終於買到魔血再來是永無止盡的神聖道出自己想要的詞但我現在打圖只想要之前玩銳眼那個刷圖速度雖然一開始拓荒武聖很潮很好玩,不過重複一直刷圖加上二代一堆操作延遲感,最終還是會想念銳眼的= =
作者: Alixwaltz (Alongdesune)   2026-06-09 08:55:00
說白了就是塞了一些延長時數的東西給我,但本質追求的一樣是奇點地圖,上禮拜刷太勤 裝備弄得差不多,也不用超級貴就打通了~ 就看要不要追求極限而已神聖石唱恭喜你發財已經聽到麻木了qq
作者: hh123yaya (KID)   2026-06-09 09:35:00
二代過路圖確實有點煩人 但可以當成一代撕圖跑機制用然後二代追求動作感在刷寶遊戲上真心不太行需要大量重複刷圖的情況還是會更希望能簡化操作
作者: centaurjr (QQ)   2026-06-09 11:02:00
過路圖上瞻望衝尾王 我覺得掉神聖機率也不低
作者: ben2227486 (ben2227486)   2026-06-09 11:49:00
POE2這季玩了全家火葬場寶石人(烈焰爆破+燃油擲彈) 燃燒地板鋪好所有東西都是秒融化 超紓壓 不過壓力都跑去顯卡上了 隨時100%風扇轉速 怕這季機制和輿圖改這樣我超級好評 很有拓圖感(?) 就不知道多來幾個賽季會不會膩就是了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09 11:54:00
火燒連營寶石人+1,玩都要開冷氣,不然那個風扇輸出的熱風,夏天完全受不了.
作者: Alixwaltz (Alongdesune)   2026-06-09 12:16:00
幹 擲彈真的超燒顯卡 0.3玩過迫擊炮榴彈 整個下面花到不行 顯卡轉速超級高哈哈哈哈
作者: jackysuyu (jakcysuyu)   2026-06-09 13:43:00
二代有進步真的要誇我二代這季前在版上也屬於噴最狠的那批一代老玩家 這季明明真的進步超多在瞎噴就沒意思了
作者: cliffwun1027 (克利夫溫)   2026-06-09 13:57:00
我要求不多,輿圖數量再砍個1/3就好= =
作者: Alixwaltz (Alongdesune)   2026-06-09 14:45:00
哪裡有瞎噴 每個人體感都不一樣,難道連表達遊玩心得都是瞎噴嗎??
作者: leo615210 (Weeon)   2026-06-09 15:33:00
這裡也沒人在瞎噴吧,看起來都正常討論範圍內啊==
作者: drinkmywater (愛喝水的學生)   2026-06-09 16:48:00
這季多數好評 應該不用蝦噴啦 ~ 噴的也大多是在噴bug吧 確實有點多 但也慢慢在改了
作者: hh123yaya (KID)   2026-06-09 16:48:00
ssf賽季也有人殉道啦 回家爽提+1
作者: drinkmywater (愛喝水的學生)   2026-06-09 16:49:00
而且這季我覺得刷起來很爽啊 我單人點金崇高瓦寶 放幾個碑牌 神聖就噴滿地…. 策略什麼的也還好 刷刷深淵祭祀200%譫妄都一堆錢
作者: kingroy (手殘總比腦殘好)   2026-06-09 19:39:00
等了好久齒輪還是沒修好,他改再多也不玩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09 19:42:00
二代感覺也沒啥策略 天賦點好碑牌插下去就夠噴了
作者: funkD (放可)   2026-06-09 20:31:00
碑牌還是改掉吧 不如一代甲蟲易懂多了
作者: WhiteMouse (白白白)   2026-06-09 21:04:00
時間算一下 這樣年底 下下季時間一定跟二代正式版本上卡到吧
作者: killer0812 (風幻)   2026-06-09 21:31:00
輿圖天賦真的太多了 拓得有點煩躁
作者: leeg (侑仔)   2026-06-10 04:49:00
別鬧了,不是每個人都有那個鬼時間去農門票,弄秒殺神裝去打終局Boss,多的只是想體驗流程好好玩一場遊戲。這次終局王改成可以無限嘗試根本德政,不然一堆初見殺真當大家都愛自虐喔
作者: gkkcast (白目臭宅羊 O.O)   2026-06-10 09:28:00
謝謝大家自費測試。POE2正式版我一定玩 (?
作者: ben2227486 (ben2227486)   2026-06-10 10:36:00
但POE2那個昇華4還是一場翻車就掰掰 前面幾十分鐘進度打水漂 重跑 真的很傻眼 不知道門票需不需要重新農
作者: GIBBLUE2 (B L U E)   2026-06-10 11:04:00
門票滿地都是 如果不是專門要靠昇華賺錢 昇華我一律推鑑世界頻花錢解決 很多專業人士的..不然就去打通碟簡單很多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10 11:10:00
昇華設計是真的G8啦 我從0.2之後都是花錢找人帶解決對聖所沒興趣就不要為難自己
作者: su4vu6   2026-06-10 11:17:00
難度都降這麼多了 你也不可能有第8點才是核心的狀態除非你的流派必須吃傷害才能輸出
作者: ben2227486 (ben2227486)   2026-06-10 11:22:00
真的還是找人帶算了 那時間拿去刷圖又舒服又賺錢
作者: zerro7 (Tree)   2026-06-10 11:29:00
昇華的設計真的跟屎一樣
作者: Cishang (辭..)   2026-06-10 11:31:00
聖所就把榮譽抗性跟最大榮譽的聖物買一買就能過了
作者: GIBBLUE2 (B L U E)   2026-06-10 12:56:00
一開始我也覺得設計很爛 不過一直有人專門用這在賺錢就也覺得還好了 前2次自己打 需要後面點數時花錢解決也沒啥毛病
作者: wuchianlin (chianlin)   2026-06-10 13:44:00
灰燼仲裁者這個史詩級戰鬥XD,戰鬥時間10秒鐘,閃招1分鐘,一堆招碰到就秒
作者: p200404 (謎~)   2026-06-10 17:34:00
這季廁所直接花錢請人過3跟4了
作者: drinkmywater (愛喝水的學生)   2026-06-10 17:35:00
這季終局boss血量都超少的吧 基本上流派成形都3秒內結束 至於昇華 真的給願意帶的人一個尊重 這錢我願意花 神聖這季掉落率超高的情況下 他們才收2D….二代正式是年尾阿 所以代表什麼 代表3.29至少半年而且中間0.5會經濟重置一次
作者: Alixwaltz (Alongdesune)   2026-06-10 18:14:00
開季第二天就搭了一個1D車解完8點,感謝當時對岸的直播主讓我殺價 喔喔喔
作者: abc123kevin (dir)   2026-06-11 03:43:00
這季poe2太有料 其實poe1消息晚點出也沒啥差……
作者: poboq0002 (唉)   2026-06-08 17:11:00
啊 竟然
作者: PeterHu0827 (PeterHu)   2026-06-08 17:24:00
好快喔 還有其他遊戲要玩欸
作者: ken1825 (咪咪教授)   2026-06-08 17:31:00
終於有消息啦!!2代海灘打完湯姆就AFK了XDD
作者: kill466 (kill)   2026-06-08 17:40:00
我二代都還沒弄到魔血欸...= =
作者: jackysuyu (jakcysuyu)   2026-06-08 18:09:00
還行反正這季二代真的歷史最好玩賽季夠玩超級久這季二代開季到現在每天都玩到12點以前一代才會這樣
作者: westwade (秋思化刃)   2026-06-08 18:23:00
0.5真心不錯 缺點也只有bug有點多而已 喔還有祖傳優化
作者: whitezzwei (whitezzwei)   2026-06-08 18:56:00
真假,2代變這麼牛喔。0.1玩過後面都沒碰了,下季試看看
作者: wedman (維麵)   2026-06-08 18:56:00
不錯了 還以為要到八月
作者: MoneyBlue (愛死娘子咪啦!!)   2026-06-08 19:05:00
還要一個半月多@@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08 19:07:00
二代現在這樣我再玩兩個禮拜都行
作者: jedimull (草莓口味薄皮嫩雞)   2026-06-08 19:31:00
二代東西多到爆,真的蠻用心的,雖然這個爬圖atlas真的見仁見智,但算很用心塞了一堆內容
作者: davidliudmc (天道P)   2026-06-08 20:02:00
東西多到爆 bug也是多到爆 而且輿圖天賦全開沒什麼選擇的空間其實蠻無聊的
作者: pipiispipi   2026-06-08 20:38:00
這季2代好玩是好玩 可是當你N季後還是這流程 想到就累一個禮拜了我還沒解完所有機制任務
作者: ilove640 (子夜)   2026-06-08 20:42:00
二代搞的就是bug多 不然這季真的好玩 不過二代的問題還是沒有什麼高難目標 農完魔血後沒有什麼好玩的BD能做 就沒什麼目標了 只能存點通貨等各路大神研發新玩意挑戰也很簡單 隨便就解完了
作者: yellowcash (白胖)   2026-06-08 20:44:00
还有殉道者这东西,牺牲一个百级人物,其他人加一点天赋
作者: kenntrf (kennt)   2026-06-08 21:01:00
二代這次的改版不錯,但是每個王都太菜了,全通太容易,就像3.28改太簡單一樣。
作者: hankstak (guahao)   2026-06-08 21:22:00
0.5不錯但就優化太差
作者: davidliudmc (天道P)   2026-06-08 21:32:00
講好聽點是build多樣性多 講難聽就是根本沒深度隨便就全通
作者: kimula01 (Dior_Homme)   2026-06-08 21:48:00
這次改版資訊有出來了嗎? 不知道該國際還是繼續台福
作者: Alixwaltz (Alongdesune)   2026-06-08 22:07:00
不是… 這季0.5的流派跟0.4幾乎都差不多阿== 一下就膩了
作者: jackysuyu (jakcysuyu)   2026-06-08 22:24:00
上季一代拔掉17之後也是隨便就通了阿 看ggg之後兩代要不要再加更難的圖吧
作者: funkD (放可)   2026-06-08 22:35:00
無所謂 刷的爽就好 搞一堆難死人的Boss也沒比較好玩
作者: CTW2022   2026-06-08 22:37:00
0.4能玩流派的沒砍死,不代表沒新的流派
作者: jackysuyu (jakcysuyu)   2026-06-08 22:41:00
這季明明這麼多新的能玩覺得差不多或許是自己的問題了...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08 22:49:00
161/3XX ,裂痕滿,深淵一半,其他1,2點.又不是實況仔一天玩24hr.這季明明很多東西有趣,像是那個帶著裂痕石找裂痕,我到現在還沒找到過.
作者: centaurjr (QQ)   2026-06-08 23:01:00
裂痕石一開始我遇到BUG,我沒拿NPC給的,用自己打的塞不進,搞了10分鐘才發現NPC可以拿一顆,用那顆才能開任務
作者: kill466 (kill)   2026-06-08 23:07:00
裂痕石可揭露區域蠻多的啊,可能我都是一直找城寨跟門票而且剛好都是開路的隔一張圖,路過順便打都很快,還有祭祀也是天賦也都開滿了,唯獨那個神廟我完全不想去打= =
作者: xyzc123 (xyzc123)   2026-06-09 00:20:00
7月玩一玩 8.9月很忙 = =
作者: jasop (PapayA!)   2026-06-09 00:26:00
太快啦 7月我還要玩GRIM DAWN的DLC
作者: hankstak (guahao)   2026-06-09 00:38:00
9月鬼武者 10月影之刃零 11月GTA6
作者: johnnychenme (R__B)   2026-06-09 02:36:00
二代難的讓我週末熬夜 但是感覺機制任務可以縮短一半
作者: jedimull (草莓口味薄皮嫩雞)   2026-06-09 03:34:00
GGG有說故意不放uber boss,怕大家為了追逐少數OP build我是覺得要放一些難度很高的終局王滿足一代玩家應該不會太難,二代目前感覺比較傾向取悅一般玩家,讓大多數人能夠享受到大部分的內容
作者: iamnotfatest (白日夢)   2026-06-09 03:42:00
二代整體內容多是因為很多不必要的東西拖你進度 終局地圖上的點根本太多 沒有任何事件的空點應該全部刪除所有機制的任務線至少都要再砍半 不然正常人全部解完也差不多要quit了第一次玩或許覺得好多能玩 但試想這種終局任務線每季都要來一次做何感想
作者: poppipe (poppipe)   2026-06-09 03:49:00
好在日期定出來了
作者: leo615210 (Weeon)   2026-06-09 04:24:00
看看2代年底1.0會不會再優化吧,這版確實比前幾版好玩很多,只是就跟新遊戲一樣,現在的終局第一次玩會覺得好玩有趣,後面多玩幾次就會覺得在拖時間了,國外也有玩家在Reddit反應,看看之後的版本會不會改善吧==
作者: drinkmywater (愛喝水的學生)   2026-06-09 04:56:00
這次二代超好玩 打完無縫練一代 也太緊湊了靠也可能是第一週玩沒幾天祭祀就送魔血才覺得好玩
作者: zerro7 (Tree)   2026-06-09 06:47:00
0.5應該是目前最好的版本 雖然小瑕疵不少 但瑕不掩瑜
作者: handsomepaa   2026-06-09 07:57:00
0.5真的不錯 能玩的東西多角色也強
作者: DICKASDF (ChuenPing)   2026-06-09 08:25:00
真正重點是有進步 不然光這串 就有幾個之前把二代噴的跟屎一樣 然後說沒深度的 太深只有極少數人玩得動 真的能一直狂玩狂刷追求極限的玩家是少數又或是演變成 大家都玩那一兩個好過關流派
作者: wuchianlin (chianlin)   2026-06-09 10:39:00
我覺得輿圖目前的機制會讓人猶豫是否要juicy化這點很不方便,我要準備一堆垃圾石頭過空點,然後找到好點之後再把高級石頭通通丟下去有夠麻煩,我覺得要嘛全部點都有額外獎勵,要嘛直接全部都空點就好,現在輿圖天賦這麼強,額外獎勵的功能給它承擔就好了,沒必要多弄一個東西造成大家困擾阿就這個賽季要撐六個月,東西搞得農一點很合理。至少現在打王有理由了,是為了開天賦開比較快
作者: gogowow   2026-06-09 11:29:00
0.5輿圖天賦真的太拖了...改成跟一代一樣150點左右差不多
作者: ilove640 (子夜)   2026-06-09 11:44:00
二代只是點數多 撕圖找聖殿跟解機制也沒很久 反正沒拿滿你也不會想打乾淨 拿了一兩個機制後就放碑牌打圖順便解剩下的機制
作者: kill466 (kill)   2026-06-09 16:32:00
我是覺得這季玩得動多數是靠新鮮感,昨天終於買到魔血再來是永無止盡的神聖道出自己想要的詞但我現在打圖只想要之前玩銳眼那個刷圖速度雖然一開始拓荒武聖很潮很好玩,不過重複一直刷圖加上二代一堆操作延遲感,最終還是會想念銳眼的= =
作者: Alixwaltz (Alongdesune)   2026-06-09 16:55:00
說白了就是塞了一些延長時數的東西給我,但本質追求的一樣是奇點地圖,上禮拜刷太勤 裝備弄得差不多,也不用超級貴就打通了~ 就看要不要追求極限而已神聖石唱恭喜你發財已經聽到麻木了qq
作者: hh123yaya (KID)   2026-06-09 17:35:00
二代過路圖確實有點煩人 但可以當成一代撕圖跑機制用然後二代追求動作感在刷寶遊戲上真心不太行需要大量重複刷圖的情況還是會更希望能簡化操作
作者: centaurjr (QQ)   2026-06-09 19:02:00
過路圖上瞻望衝尾王 我覺得掉神聖機率也不低
作者: ben2227486 (ben2227486)   2026-06-09 19:49:00
POE2這季玩了全家火葬場寶石人(烈焰爆破+燃油擲彈) 燃燒地板鋪好所有東西都是秒融化 超紓壓 不過壓力都跑去顯卡上了 隨時100%風扇轉速 怕這季機制和輿圖改這樣我超級好評 很有拓圖感(?) 就不知道多來幾個賽季會不會膩就是了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09 19:54:00
火燒連營寶石人+1,玩都要開冷氣,不然那個風扇輸出的熱風,夏天完全受不了.
作者: Alixwaltz (Alongdesune)   2026-06-09 20:16:00
幹 擲彈真的超燒顯卡 0.3玩過迫擊炮榴彈 整個下面花到不行 顯卡轉速超級高哈哈哈哈
作者: jackysuyu (jakcysuyu)   2026-06-09 21:43:00
二代有進步真的要誇我二代這季前在版上也屬於噴最狠的那批一代老玩家 這季明明真的進步超多在瞎噴就沒意思了
作者: cliffwun1027 (克利夫溫)   2026-06-09 21:57:00
我要求不多,輿圖數量再砍個1/3就好= =
作者: Alixwaltz (Alongdesune)   2026-06-09 22:45:00
哪裡有瞎噴 每個人體感都不一樣,難道連表達遊玩心得都是瞎噴嗎??
作者: leo615210 (Weeon)   2026-06-09 23:33:00
這裡也沒人在瞎噴吧,看起來都正常討論範圍內啊==
作者: drinkmywater (愛喝水的學生)   2026-06-10 00:48:00
這季多數好評 應該不用蝦噴啦 ~ 噴的也大多是在噴bug吧 確實有點多 但也慢慢在改了
作者: hh123yaya (KID)   2026-06-10 00:48:00
ssf賽季也有人殉道啦 回家爽提+1
作者: drinkmywater (愛喝水的學生)   2026-06-10 00:49:00
而且這季我覺得刷起來很爽啊 我單人點金崇高瓦寶 放幾個碑牌 神聖就噴滿地…. 策略什麼的也還好 刷刷深淵祭祀200%譫妄都一堆錢
作者: kingroy (手殘總比腦殘好)   2026-06-10 03:39:00
等了好久齒輪還是沒修好,他改再多也不玩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10 03:42:00
二代感覺也沒啥策略 天賦點好碑牌插下去就夠噴了
作者: funkD (放可)   2026-06-10 04:31:00
碑牌還是改掉吧 不如一代甲蟲易懂多了
作者: WhiteMouse (白白白)   2026-06-10 05:04:00
時間算一下 這樣年底 下下季時間一定跟二代正式版本上卡到吧
作者: killer0812 (風幻)   2026-06-10 05:31:00
輿圖天賦真的太多了 拓得有點煩躁
作者: leeg (侑仔)   2026-06-10 12:49:00
別鬧了,不是每個人都有那個鬼時間去農門票,弄秒殺神裝去打終局Boss,多的只是想體驗流程好好玩一場遊戲。這次終局王改成可以無限嘗試根本德政,不然一堆初見殺真當大家都愛自虐喔
作者: gkkcast (白目臭宅羊 O.O)   2026-06-10 17:28:00
謝謝大家自費測試。POE2正式版我一定玩 (?
作者: ben2227486 (ben2227486)   2026-06-10 18:36:00
但POE2那個昇華4還是一場翻車就掰掰 前面幾十分鐘進度打水漂 重跑 真的很傻眼 不知道門票需不需要重新農
作者: GIBBLUE2 (B L U E)   2026-06-10 19:04:00
門票滿地都是 如果不是專門要靠昇華賺錢 昇華我一律推鑑世界頻花錢解決 很多專業人士的..不然就去打通碟簡單很多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10 19:10:00
昇華設計是真的G8啦 我從0.2之後都是花錢找人帶解決對聖所沒興趣就不要為難自己
作者: su4vu6   2026-06-10 19:17:00
難度都降這麼多了 你也不可能有第8點才是核心的狀態除非你的流派必須吃傷害才能輸出
作者: ben2227486 (ben2227486)   2026-06-10 19:22:00
真的還是找人帶算了 那時間拿去刷圖又舒服又賺錢
作者: zerro7 (Tree)   2026-06-10 19:29:00
昇華的設計真的跟屎一樣
作者: Cishang (辭..)   2026-06-10 19:31:00
聖所就把榮譽抗性跟最大榮譽的聖物買一買就能過了
作者: GIBBLUE2 (B L U E)   2026-06-10 20:56:00
一開始我也覺得設計很爛 不過一直有人專門用這在賺錢就也覺得還好了 前2次自己打 需要後面點數時花錢解決也沒啥毛病
作者: wuchianlin (chianlin)   2026-06-10 21:44:00
灰燼仲裁者這個史詩級戰鬥XD,戰鬥時間10秒鐘,閃招1分鐘,一堆招碰到就秒
作者: p200404 (謎~)   2026-06-11 01:34:00
這季廁所直接花錢請人過3跟4了
作者: drinkmywater (愛喝水的學生)   2026-06-11 01:35:00
這季終局boss血量都超少的吧 基本上流派成形都3秒內結束 至於昇華 真的給願意帶的人一個尊重 這錢我願意花 神聖這季掉落率超高的情況下 他們才收2D….二代正式是年尾阿 所以代表什麼 代表3.29至少半年而且中間0.5會經濟重置一次
作者: Alixwaltz (Alongdesune)   2026-06-11 02:14:00
開季第二天就搭了一個1D車解完8點,感謝當時對岸的直播主讓我殺價 喔喔喔
作者: abc123kevin (dir)   2026-06-11 11:43:00
這季poe2太有料 其實poe1消息晚點出也沒啥差……
作者: su4vu6   2026-06-12 00:05:00
帶人只是順便 主要收入不再帶人
作者: drinkmywater (愛喝水的學生)   2026-06-12 01:36:00
那種收入願意賺還是很佩服啦 連坐牢天王老p這季弄一弄都不想待了
作者: su4vu6   2026-06-11 16:05:00
帶人只是順便 主要收入不再帶人
作者: drinkmywater (愛喝水的學生)   2026-06-11 17:36:00
那種收入願意賺還是很佩服啦 連坐牢天王老p這季弄一弄都不想待了
作者: hiugundam   2026-06-11 20:27:00
期待
作者: DICKASDF (ChuenPing)   2026-06-16 16:55:00
我反而喜歡偶爾回去打一次 然後免費讓人分身搭車
作者: westwade (秋思化刃)   2026-06-16 18:52:00
說0.5流派跟0.4差不多的是沒開遊戲吧.. 前兩名都新昇華你跟我說差不多= =
作者: wuchianlin (chianlin)   2026-06-17 00:06:00
古靈超誇張,每個人玩起來都長不一樣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17 08:20:00
古靈簡單啊,200多個寶石額外做品質,一定會有做壞的
作者: jackysuyu (jakcysuyu)   2026-06-17 09:47:00
這季真的一堆新流派ggg昨天發那個新bd介紹也很有趣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