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使用ps5版,
通關後附近只有八個可以點的高塔,
點下去跳到與圖先行者高塔後無反應,
我去旁邊打的高塔的位置也只是開視野,
請問正常流程是怎樣qq
作者:
hecaton (加熱)
2026-06-06 12:41:00你找一下塔旁邊有沒有圖示可以按,和開日誌、祭祀差不多
過完第一個塔之後要先走去開城門,打城牆內的節點才有輿圖天賦
看來有人跟我一樣浪費了第一次免費輿圖全開的機會…… 打完點高塔後跳轉要記得點
你神聖仲裁者旁邊的柱子點下去然後自動跳轉到輿圖時 會有黃色光束射向對應的先行者塔 然後塔旁邊就會自動浮出一個可以點的黑色圖案寫(啟動什麼裝置的) 我不確定那邊不小心跳過的話還回不回的來QQ然後我ps5每次點柱子都卡在跳轉輿圖的齒輪 整個遊戲重開又會回到柱子還沒點的狀態 卡齒輪時L2跟R2都按幾下強制他讀取就好了
看來沒救了,等下次打完再看看怎麼點我有射出光束的動畫,但是我在那邊點圈叉方塊都沒反應我就每個都點完就離開了orz
你是指點那個黑色圖案(啟動什麼裝置)那個圖示都沒有反應?
那應該bug了幫QQ 正常按下去就是點燈儀式拿天賦了
作者:
Alixwaltz (Alongdesune)
2026-06-07 08:06:00那卡住都可以卡我30秒以上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07 09:33:00那個任務動畫卡喔,我都ESC然後再進來,第2次就不卡
作者:
zseineo (Zany)
2026-06-07 11:38:00我是常常畫面卡齒輪 要動一下搖桿移動一下畫面才會出來不然永遠卡在那
現在bug這麼多 你還敢跳歐 等等卡任務你只能等修復了
作者:
hankstak (guahao)
2026-06-07 15:00:00每次進動畫就卡齒輪
進輿圖的金司馬讀取超久,明明只是一個小崩壞的小據點
作者:
zseineo (Zany)
2026-06-07 20:15:00卡齒輪真的L2R2按一下就好了耶不過我遇到掉落噴到右下撿不到的BUG XDD
作者:
Alixwaltz (Alongdesune)
2026-06-07 21:31:00這季…已經膩了 感覺刷太勤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08 01:34:00這季真的蠻好玩的 一開始興致缺缺 越刷越上癮
作者:
kill466 (kill)
2026-06-08 09:40:00這季真的bug特多,但二代確定這模式的話...以後每季都要銳眼弓拓了,不然這速度真的會受不了QQ
卡齒輪用縮放她會重載,另外我重買一次起源光輝試了一下我覺得按柱子跳地圖結果游標不在開點數上,到底是哪個白癡寫的UI 就算沒BUG也會很容易沒按到
作者:
Cishang (辭..)
2026-06-09 02:06:00重進起源高塔看看 說不定他還在那等你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