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著玩著就忘記閒聊了(?)
目前賽季機制只有二見被婊到,居然會蓋牆...
但獎勵都還不錯,第一章出4符文就可以弄件傳奇
然後法羅一直在受苦XD
你A2的車隊居然會暈車....
A3叢林當地人都教你對付蚊子的方法了,但是沒有用XD
作者:
foget (阿弼)
2026-05-30 07:17:00還卡在收不到驗證信 哭阿
作者:
wedman (ç¶éºµ)
2026-05-30 07:19:00小旋風開嗎
作者:
kay00077 (DLine)
2026-05-30 07:37:00賽季挺肥的 拓荒好用
作者:
zerro7 (Tree)
2026-05-30 08:02:00八點了 臺服還不能更新...
作者:
killloli (別叫我蘿莉控 囧)
2026-05-30 08:11:00安心買早餐
作者:
zerro7 (Tree)
2026-05-30 08:29:00臺服官網點了解詳情那邊變成10點開...
作者:
Cishang (辭..)
2026-05-30 08:29:00收不到信 進不去
作者:
egain (天國直達車)
2026-05-30 11:14:00賽季機制小通貨和技能石很多 感覺劇情很多物件可以跳過了
旋風配上昇華強到我劇情王都是兩秒內結束 超級扯……這次章節難度簡單 輿圖覺得有調難度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5-30 13:49:00章節難度一定有調 超有感
作者:
meowcat (喵貓)
2026-05-30 16:35:00輿圖紅圖後明顯比上季強,然後輿圖任務線有夠長泰坦旋風擊撐過前期滿舒服的
作者: jackysuyu (jakcysuyu) 2026-05-30 17:51:00
這季人數好多40萬就比0.1少 喬納森看來要翹腳了
有沒有一鍵又跑得快的流派== 第一次玩2代好不習慣
作者:
zseineo (Zany)
2026-05-30 19:50:00喬納森:來二代還想一鍵跑得快啊
劇情的話 噴油龍吧 打怪普攻 打王噴油 跑圖變狼 算按鍵少又跑得不慢的 而且很無腦= =噢 偶爾還要按個吃屍體就是
作者:
Alixwaltz (Alongdesune)
2026-05-30 21:47:00小旋風手好忙 有沒有武聖空手套可以分享一下,想換掉了
作者:
ken1825 (咪咪教授)
2026-05-30 22:15:00打完湯姆就AFK了==
作者:
p200404 (謎~)
2026-05-30 22:37:00我武聖 冰連擊 會迴旋踢那個技能 自帶順移貼怪 平常右鍵壓著 打王就叫鐘剛剛打猴子 沒上過柱子就死了但是要點出石拳才強 手套點傷越多越好 幾t先不用管缺點是 近戰 很容易被怪先手暈 然後死去
作者:
mjmj58747 (紅毛臘腸)
2026-05-31 02:04:00版號050,工藝水準像025;要不是有深淵褻瀆,還以為背景板是020
作者:
gkkcast (白目臭宅羊 O.O)
2026-05-31 12:15:00這季有稍微好玩了嗎?
作者:
Alixwaltz (Alongdesune)
2026-05-31 12:46:00還好 我覺得有些機制的引導還是蠻差的,完全不知道譫妄現在是在幹嘛
作者:
p200404 (謎~)
2026-05-31 12:54:00不知道 我開始跑昇華後我就想砍遊戲了 白癡機制
這季滿好玩的 要做的事情 有點多 但是輿圖怪很痛 自己小心
作者:
kill466 (kill)
2026-05-31 13:04:00這季東西比前面的多超多,前面幾版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但目前好像沒有什麼超模組合?難道銳眼冰霜射擊又要成為無腦選擇了
作者:
ken1825 (咪咪教授)
2026-05-31 13:43:00移動的後搖感完全無法適應QQ
還在劇情拖延觀望,終局大改有變好玩嗎?說大改但我看基本概念差不多,怕練上去才發現還是臭的
作者:
Alixwaltz (Alongdesune)
2026-05-31 15:57:00輿圖我覺得很幹,堡壘裡面才有輿圖天賦然後輿圖大師、六大機制的點都在堡壘外,等於你只能選邊拓== 輿圖天賦也不能洗 等於點錯要花更多時間打圖修正回來 超白癡
作者: jardin611328 (甲丁) 2026-05-31 16:50:00
我看越來越多魂靈轉猿神啟動,散步就好,強度也很不錯我也受不了小旋風手忙到抽筋準備轉了
如果之前是因為手感跟劇情勸退,基本上也沒什麼差,劇情我是覺得好拓很多了,不過還是一樣老問題地圖太大跑到腿軟,手感就老問題了只能自己去習慣跟適應,如果是因為終局沒東西玩,那還滿推薦回來玩看看的,多了蠻多東西可以嘗試,反正玩著玩著一代應該就快新賽季啦==
作者:
hecaton (加熱)
2026-05-31 18:28:00輔寶一直都這麼少掉嗎 打T4按G快中風一堆空格子還要買==
to樓上,輔寶這季體感比以前多不少了,而且賽季機制也常常送,以前才是真的超少,但章節階段的低等工匠石也依然超少,保底的要記得拿
作者:
Alixwaltz (Alongdesune)
2026-05-31 19:19:00這季D超多… 剛進T11就10顆了 而且現在ex d 比超低,隨便打一打都能賣 這就是季初嗎
作者:
Alixwaltz (Alongdesune)
2026-05-31 22:30:00好累 對輿圖點跟個大機制就不能整合一下嗎,打到T15了還在拿點數==
作者:
lodeliao (你那邊幾點?)
2026-05-31 22:52:00借題問 請問內建交易市集怎麼開 通貨交易商哪去了?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5-31 22:57:00交易市集/ 交易商在A4安潔
作者:
lodeliao (你那邊幾點?)
2026-05-31 23:10:00感謝樓上 原來沒講話不會到藏身處
作者: jackysuyu (jakcysuyu) 2026-06-01 09:36:00
他這是有bug吧有些人就是沒有神聖配方而且劇情每個東西都有解完了 這季bug超級多
作者:
ko363630 (打雜路人甲)
2026-06-01 10:47:00小旋風不就手壓者在按彈幕在翻滾在旋風,不會忙吧
作者: lllALTQQ (Cocoldly) 2026-06-01 10:55:00
二代就昇華有夠北七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01 11:01:00劇情,62左右3顆神聖,2顆符文炸墳,1顆野生
這版真的好好玩野生7顆了 3顆完美工匠 雖然沒遇過神聖配方
D掉落有感 我還在閒晃過3章劇情的時候居然撿到一顆
神聖配方不是每個地圖都解完就有的嗎?沒有的配方他會寫你還沒解鎖我6x就遇到了 可選的配方還有分1D和2D....怎麼可能會有人選1D的XD
作者:
zerro7 (Tree)
2026-06-01 18:23:00請問除了主線任務的配方 其他的要怎麼取得?
作者:
Alixwaltz (Alongdesune)
2026-06-01 18:32:00打圖 一直打圖
作者:
p200404 (謎~)
2026-06-01 23:53:00玩霜星連擊快受不了了 5百大傷的細杖傷害還是有夠低怪物見面就是20%感電50%冰緩 直接被弄成遲緩兒童更不用說配上短暫幻想 媽的到底誰想貼臉打 更不用說連擊前面兩下都是抓癢
作者: hiugundam 2026-06-02 00:35:00
2代玩對技能真的很重要,這季小旋風開過得還算輕鬆。前幾季玩1天就想推坑了
王戰一堆即死技要躲圈圈,又常被翻滾的後搖滑出去圈外,太好玩了吧,阿喬
作者:
kill466 (kill)
2026-06-02 07:32:00翻滾現在不是可以單獨設定只翻滾的?那個一樣卡哦?XD現在大概要一堆人轉銳眼鐵伏者冰霜射擊返回了吧?刷圖速度快操作低,打王只要武器夠大把、戒指手套點傷拿滿,速度也不會太慢但這次好像不太需要打王傷害溢出?武聖走hp純閃偏斜打82王除了有聲音的招幾乎都不用閃,原地引導到結束偏斜機率改很高,同等級記得0.4銳眼5萬多偏斜機率也沒到95%這麼高的機率,連幸運偏斜都不用點了= =93等偏斜才4.4萬就95%...面板應該還沒算上致盲
武聖現在就抄正榮那套,刷圖就很舒服了,偶爾記得變龍拿一下增傷就爽爽刷了,想要更輕鬆的話好像門徒也不錯
作者: jackysuyu (jakcysuyu) 2026-06-02 08:18:00
二代這季是對一代老玩家來說最好玩的賽季
作者:
DICKASDF (ChuenPing)
2026-06-02 08:57:00現在也滿適合新手入坑 開荒有兩三種無腦拓的不過這季剛拉一個新手朋友 才發現 感覺已經相對簡單很多的二代 他也是必須要完全手把手教學而且他還是有玩過D2-4的給他巴哈新手文 也發現跟我當初學一代一樣問題很多是玩過你知道他說啥 沒玩過 還是看不懂說啥這邊玩過定義是摸個一兩季 先痛苦過網路上文章 影片 其實都是要有一定了解甚至理解
作者:
hecaton (加熱)
2026-06-02 12:42:00問問2代閃避要怎麼撐?護甲全敏底+風舞+項鍊%,剩下都是天賦的事? 感覺到萬出頭就很勉強了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02 13:51:00最強閃避-滑鼠
作者:
kill466 (kill)
2026-06-02 14:49:00不可能吧?全敏底隨便撐都有2萬,天賦也要點最好撐是銳眼,昇華那個疊滿就拿很多,但右邊職有一堆閃可以點也不會差到哪去頭隨便都能有8.900ev,身體純ev也能有1800+,鞋子500+光這幾個部位加上天賦跟風魔3層應該就破2萬了偏斜撐到等量給予後也是2萬多,一般純閃會超過等量給予
這季真的好玩 終局王我武僧龍噴是都不躲招直接站A秒掉…….~ 不會躲就不要躲 就是我的原則 ~小旋風玩一天我想到新東西就重練了笑死XD
作者:
hankstak (guahao)
2026-06-02 17:25:00有古靈推薦BD嗎 傭兵榴彈74等了還沒想到要轉啥還是獵魔榴彈丟到底= =
作者:
Sinful (記憶隨時間逝去...)
2026-06-02 17:45:00poe2是真正的跑酷模擬器,自從劇情通通衝刺後,舒爽好多!
作者:
Alixwaltz (Alongdesune)
2026-06-02 18:07:00古靈有阿 無限閃打
作者: ToBeHonst 2026-06-02 21:33:00
這版不錯玩 火沙門徒全身垃圾躺著刷15圖秒仲裁
作者:
hankstak (guahao)
2026-06-03 00:28:00結果去玩古靈破擊炮了XD
作者: jackysuyu (jakcysuyu) 2026-06-03 11:09:00
這季真的是最好玩的二代賽季 這季如果都覺得不好玩的正式版估計可以提前先放棄了二代了這版本算2第一個賽季玩到都不太想去上班的 之前只有1才會這樣
作者:
TotemArt (TotemArt)
2026-06-03 11:20:00問個poe2 跟1 好友沒共通嗎 不知道去哪找以前的朋友
作者:
p200404 (謎~)
2026-06-03 11:22:00我是快被冰緩效果跟短暫幻想逼瘋了
作者:
hecaton (加熱)
2026-06-03 15:03:00真的是在哭 Archon of Chayula切武器變形沒有風暴= =
這猿神我可以玩一輩子 跟傭兵不相上下 超級療癒可以提升的點也不少 還要花點時間抓寶可夢
作者:
c121125 (寶特瓶)
2026-06-05 17:57:00帶在身上去輿圖頁面找可以開的地方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08 14:57:00以前是門票太貴打不起,等湊到裝打都季末了.
馬的這季猿神打裂痕石的雙人組王房被吃兩次門票一棒下去直接發呆卡死直接不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