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失落的四年該如何找回

作者: onemore (onemore)   2026-04-24 00:00:08
因為自己的失誤,不小心掉落到地獄
花了四年才爬上來,再加上適應人間又花了幾個月
最近才重新弄好電腦(為什麼組電腦這麼貴)
本週終於重回PPT ,而巴哈姆特已經完全看不懂了
花了許多功夫才拿回GGG帳號(居然會被盜?還好之前皮膚買得多 有一堆消費記錄)
想請問大家 ,我該怎麼重新開始PoE(出事前最後登入是21年8/21)
剛剛玩了一下超級不適應的 ,居然還會掉落錢!!
看了一堆youtube影片還是沒搞懂這5x個月到底發生什麼了?
有人能幫忙解說一下嗎
作者: wedman (維麵)   2026-04-24 00:08:00
札娜不要你了
作者: a32905169 (asiadragon)   2026-04-24 00:15:00
啥情況底迪怎掉到地獄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4-24 00:19:00
誰能解說4年的東西啊0.0就玩一玩查查編年史唄
作者: DonDonFans (我好可愛)   2026-04-24 00:28:00
先玩這季最紅的BV
作者: p200404 (謎~)   2026-04-24 00:43:00
總之先閃打
作者: tfcrdx1309 (熊)   2026-04-24 00:47:00
POE 4個版本就算另一個遊戲了 恭喜你能繼續研究
作者: da7inwu (好吃咖哩)   2026-04-24 01:02:00
犯了啥事進去四年
作者: meowcat (喵貓)   2026-04-24 01:05:00
上一篇文還真的是四年前3.15的時候東西太多了只能說個大概,3.15後18、20、23、25、27的聯盟機制有進核心,輿圖機制是26、28的改動17有金怪詞綴大改和新勢力裝,然後一堆qol改動,其中最重要的就是離線商店
作者: yurinotear   2026-04-24 04:08:00
4年發生的事情可多了,POE2都生出來了
作者: leion (熊熊的咖撐)   2026-04-24 06:43:00
4年帳號沒轉移應該消失了吧?
作者: shoeii (shoeii)   2026-04-24 07:25:00
開司 先組個bv開撕
作者: stepnight (桃卡武康)   2026-04-24 07:45:00
這是在國際服吧?都說GGG了,免轉移啦
作者: touch128 (jimmy)   2026-04-24 09:15:00
細說怎麼掉到地獄的
作者: stepnight (桃卡武康)   2026-04-24 09:17:00
打電話也不容易四年,應該跟椅子一樣吧
作者: hh123yaya (KID)   2026-04-24 09:42:00
反正太久沒玩就當新手 隨便玩一玩
作者: mjmj58747 (紅毛臘腸)   2026-04-24 10:51:00
人生被盜嗎,寬心體驗,一款遊戲而已,喜好不像帳號一定找得回來
作者: stkissstone (淺澗遠秋)   2026-04-24 11:13:00
找個作業抄 找個朋友一起玩一起看 馬上就能跟上了
作者: Jimmychan (詹屁屁)   2026-04-24 11:52:00
世界頻大家都暱稱,誰哪會知道對方誰XD 有時候喇賽就變朋友了
作者: whitezzwei (whitezzwei)   2026-04-24 12:02:00
地獄、四年,你是簽下去喔==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4-24 12:03:00
坐牢也是有4年阿
作者: stkissstone (淺澗遠秋)   2026-04-24 12:07:00
我朋友簽下去我們也是每季都陪他玩啊 沒利益糾葛要找一起開心的不難那陣子都要緊盯時程讓他先排假
作者: Razling (自己人)   2026-04-24 12:45:00
太苦了吧才剛出來又要到POE坐牢QQ
作者: poboq0002 (唉)   2026-04-24 12:50:00
直接開始跑章節 不懂就世界頻問or編年史查 先做功課沒啥意義 poe資訊量太大 但很多東西其實你不知道也能玩得很開心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4-24 12:53:00
bd就抄毒瘤吧 機制啥的我覺得等碰到自己摸個一兩次再來問或是ban就好 最重要的差別就是離線交易 你以前有買高倉的話可以直接把他轉成離線交易頁 進官網的帳號那邊轉毒瘤看你喜不喜歡 例如很討厭bv的話召喚契約可能就沒辦法體驗 特別這個感覺下板穩死
作者: ts02505257 (Hi)   2026-04-24 13:06:00
根本不用管4年間改了什麼,只要去了解最新版本資訊就好東西改了就是改了,除非你要玩標準,不然也不用知道改了什麼
作者: ilohoo (ilohoo)   2026-04-24 15:54:00
幸好有POE2讓你少了三季的內容要補
作者: runedcross (Shiki)   2026-04-24 16:07:00
根本沒差 照老方式完 慢慢補上就好了
作者: lucifershen (黑色)   2026-04-24 16:52:00
唯一重點:有直購了 只買賣通貨還不用高倉
作者: drinkmywater (愛喝水的學生)   2026-04-24 17:25:00
就是新遊戲啊 要解說什麼 那時候的策略跟推圖都不能用了國際服可以來615我要個幾十D去玩玩啦 其他自己摸索吧 你大概要花好幾個月把新推出的東西都摸熟至於故事線都有解說 無聊可以看
作者: circa0218 (傘人)   2026-04-24 19:13:00
有興趣可以寄站內給我 下季一起 讓你隨意問隨意補習
作者: gkkcast (白目臭宅羊 O.O)   2026-04-24 19:48:00
現在通貨主要通貨從崇高變成神聖石了。其他就慢慢玩吧
作者: metroid0104 (無)   2026-04-24 19:52:00
要注意現在神聖跟崇高價值相反了,崇高變成不值錢
作者: qwerqwer1234 (YC)   2026-04-24 20:12:00
我上一次玩是八大師,回歸後想說這是同一個遊戲嗎?
作者: qd6590 (說好吃)   2026-04-24 20:13:00
重點就是先學輿圖天賦跟離線商店 最重要的喔對 崇高現在不值錢了 現在神聖石取代以前崇高的地位
作者: Alicputster (Alic)   2026-04-24 22:20:00
8大師那也太年代久遠...要去組隊頻道輪流解大師每日那個年代嗎XD何止EX跟D對調...現在EX連C都不如了
作者: whitezzwei (whitezzwei)   2026-04-24 22:33:00
好懷念啊…大師任務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4-25 02:04:00
不至於吧,上次看EX差不多2C啊不管怎樣我覺得這樣是好事,現在地圖不是點滿釘,而是點滿EX在出發
作者: DonDonFans (我好可愛)   2026-04-25 03:25:00
ex現在很好用欸點地圖會用 前期搞裝備也很常點
作者: song7775 (凜透)   2026-04-25 11:25:00
現在不少機制在章節都能體驗一下你可以現在就打開POE先練一隻打上T16加一下各大實況主或者編年史的DC重新熟悉這遊戲 有問題在遊戲裡或DC發問就行了
作者: MoWilliams (騎士總冠軍)   2026-04-25 11:38:00
現在這輿圖機制也是這版改的
作者: SkyBearV (天殺熊)   2026-04-25 13:40:00
先抄最簡單的拓荒BD 玩到後面就能慢慢摸熟了崇高不值錢也是這新聯盟掉率搞得 之前崇高跟神聖大概1X:1 也沒到不值錢
作者: et177158 (et177158)   2026-04-26 00:22:00
先挖倉庫有沒有絕版裝 當做啟動資金
作者: GIGAADSL (GIGA)   2026-04-26 08:09:00
金幣也只是一種代幣而已,不能交易用的不算通貨
作者: cry5566 (哭哭)   2026-04-26 08:33:00
閃打、Bv必玩。這季是最近幾季最好玩的一季了
作者: kill780215 (oliver⒟^缀櫱→→⒟^缀劍C)   2026-04-26 11:25:00
重回ppt是終於買到微軟授權用了嗎
作者: xlox12345 (魯肉便當)   2026-04-26 19:42:00
當新遊戲玩吧
作者: quick511413 (湯包)   2026-04-27 01:07:00
反正毒瘤抄一抄就直接玩了 你要說四年前跟現在有大變化嗎 也還好 主體就長那樣 輿圖換一點樣貌 多一些機制而已
作者: nt202sam (環者大地)   2026-04-27 23:46:00
我覺得你就先玩,玩不懂再一點一點研究
作者: Sinful (記憶隨時間逝去...)   2026-04-28 07:03:00
玩七年的電烙印,每季都有新體驗,本季超爽,一定要玩
作者: hilemon (檸檬哈哈哈!!)   2026-04-28 10:12:00
現在很多保姆教學 先抄一套玩一玩新機制也差不多熟悉了
作者: a1986041988   2026-04-28 18:01:00
先看一下怎麼把把舊倉庫改成離線交易用的倉庫感覺這幾年最重要就這個而已
作者: wuchianlin (chianlin)   2026-05-02 21:45:00
剛從地獄回來就進poe坐牢嗎,這麼死忠
作者: linjim86 (linjim)   2026-05-03 15:54:00
只能說有離線交易的Poe就是神作
作者: ChikanDesu (癡漢)   2026-05-09 10:23:00
隨便玩啦不重要 現在玩兩個禮拜就季末
作者: Nojudge (小恩予)   2026-05-15 06:55:00
加油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