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家點數都拿完了嗎?武聖便宜組法XD

作者: kill466 (kill)   2026-06-04 01:44:26
我目前才解到這樣 https://i.meee.com.tw/xOjFF0U.png
輿圖天賦311是昨天花大錢買門票打4-5輪拿完的= =
結果機制天賦解了快一天也才這樣,還有大師要拿...只有賈多有拿完
目前只有一隻武聖剛95等,走純閃偏斜+純hp,es就當作多的,因為也辦法多開鬼舞
閃避戰鬥3萬、偏斜4萬5,只能說偏斜真的是二代純hp閃避的救星
還沒轉噴油龍時打82神聖仲裁者一步都不用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UWhVHkn_Qs
今天剛轉噴油龍用譫妄任務134%測試,記得有打過一般地圖王血有1000萬的,
然後影片這次傷害沒有很爆炸,因為那次打1000萬血是王出場就蒸發,
不曉得是buff沒有拿滿,還是因為譫妄增強差異就不知道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XhmyWWf3U4
記得上季我玩銳眼有撐到5萬多偏斜,但偏斜率也沒有到90%以上,這次偏斜才3萬多就95%
然後因為能盾相關鄭榮跟發槓都在玩,所以相關裝備就很貴,買純閃+hp的真的便宜很多
全身裝備湊下來不用50d,最貴大概是要配石之拳的手套,買了30d= =
資金有限想要坦度跟傷害兼具的可以參考,昇華符文全塞完美肉體撐生命。
pob https://poe.ninja/poe2/pob/1cdea
再來應該會存錢換真銀*2+水銀的魔血,猜測拿那個大量技能速度手感應該會好超多
但...可能要農2周吧QQ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04 09:07:00
這次玩很慢 因為同時在玩其他遊戲 現在才拿100點左右吧
作者: hh123yaya (KID)   2026-06-04 11:06:00
才80等剛打到紅圖耶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04 11:07:00
中間大概2x點,裂痕天賦一半,其他1,2點.剛進紅圖11,12.昇華3個,裝地上撿的,3抗塞符文沒滿,只1D買那把新榴彈傳奇.輿圖天賦很農,但比上季好玩.剩下那些狗屎地形地圖,能像1代ban掉就好了我也是剛80打紅圖
作者: aglet (Aglet)   2026-06-04 11:29:00
改好多東西,新版的換界石如何才會掉落更高等級?
作者: hecaton (加熱)   2026-06-04 11:33:00
拿一半而已,連機制任務都還沒全解完。樓上地圖右邊詞條有說要打尾王才會掉高一階的,其他小怪只會掉同T
作者: Alixwaltz (Alongdesune)   2026-06-04 11:38:00
你看到地圖上有寫 包含一個強力頭目 那個才會掉更高一階的或者你插總督碑牌 也有一樣的效果
作者: sorrywow (snoop dogg)   2026-06-04 13:01:00
輿圖技能點怎麼拿 我為什都是0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04 13:14:00
中間3百多點那個要打北方地圖,有點數的底下有個小圖案顯示幾點.
作者: drinkmywater (愛喝水的學生)   2026-06-04 13:40:00
這季錢賺很快 滿地都是寶 最好的方式真的是買票 我第四天一知道就把天賦點完了== 剩下的時間拿去開完機制跟大師比較重要然後這版本機體夠強第一天出輿圖只要一個多小時就能拓到t15了 ~ 之後就買票拓圖 所以才有人開季前兩天就311全點滿 機制大師也開完了你要開輿圖天賦最基本的就是要先解完左上區的任務
作者: ilove640 (子夜)   2026-06-04 13:59:00
剩裂痕跟神廟因為不想打沒拿 這季最驚豔的是有很多劇情演出 之前因為都是純講話所以點一點就過去了 這次多了演出真的會好奇是什麼劇情 不過由於前面都沒看也看不懂只能期待EK教授發片了XD
作者: CTW2022   2026-06-04 14:11:00
武僧裂痕的劇情差點沒笑死我
作者: kill466 (kill)   2026-06-04 14:24:00
武僧裂痕劇情不一樣哦?這樣不就有25%+0.7%+0.4%的柴薪
作者: Alixwaltz (Alongdesune)   2026-06-04 14:33:00
輿圖天賦的門票長怎樣? 國際服貴嗎~ 昨天打過一次了想用買的看看
作者: kill466 (kill)   2026-06-04 14:41:00
311點重複打神聖仲裁者,搖籃跟光輝去高塔合成原初核心https://poe2db.tw/tw/Pinnacle_Keys記得分開買自己合就好,價差大概1d= =我前天一組買起來16無效,那時2無效差不多1D,等於8D其他機制巴哈剛好有人po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82273
作者: Alixwaltz (Alongdesune)   2026-06-04 15:09:00
挖幹 有點貴 今天存一些來買
作者: drinkmywater (愛喝水的學生)   2026-06-04 15:29:00
國際一輪大概7D上下天賦有沒有點差超級多 裡面一堆甚至可以配合碑牌 一小時超過10D都很正常 而且不包括大獎
作者: hh123yaya (KID)   2026-06-04 16:19:00
一般的輿圖天賦是打左上那條線 特殊機制就打對應機制
作者: davidliudmc (天道P)   2026-06-05 03:05:00
深淵全開 輿圖150點左右體感是差不多每小時10d上下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05 10:23:00
幹 灰燼仲裁者一直往圈圈射光束
作者: sniper2824 (月夜)   2026-06-05 11:31:00
d就一直噴其實蠻爽的
作者: happy1b1c (我不是英雄)   2026-06-05 12:14:00
70等狂死請問防具閃避還是能盾優先?
作者: ANGUS582 (ANGUS )   2026-06-05 12:42:00
怎摸突然變50d以上==
作者: Cishang (辭..)   2026-06-05 14:04:00
先檢查抗性
作者: centaurjr (QQ)   2026-06-05 14:19:00
昨天第一次打灰燼,那個往圈圈中間射跟圈圈同寬的光束是正常的嗎? 這隻只能秒或是被秒?
作者: hecaton (加熱)   2026-06-05 15:06:00
真的灰燼技能很機掰 有點覺醒甲蟲被賽勒斯關廁所的感覺我也是好多次才過容錯超級低 很難想像是對標黑星飢餓的王
作者: drinkmywater (愛喝水的學生)   2026-06-05 19:03:00
灰燼基本上一堆招都是會秒人的 除非你破萬es吧~ 所以那種只有坦度沒有傷害的流派 我基本上第一隻都不會選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05 20:38:00
好險 顯卡破壞者 燃燒地板回來了 古靈果然有幾個會做壞冷氣開好開滿 電腦風扇已經撐不住了
作者: quick511413 (湯包)   2026-06-05 21:38:00
終局劇情太長 才剛要打中塔兩側聖母殿而已…
作者: drinkmywater (愛喝水的學生)   2026-06-05 21:53:00
中塔聖母殿不是打沒幾張圖就要開始打了嗎XD
作者: quick511413 (湯包)   2026-06-05 22:11:00
開城牆 東西側門跟謎團就挺多張圖了想到後面要再衝去目標的機制拿點數 才算終局正式開始 實在有那麼點長
作者: tatamikuo (我想是這樣啦)   2026-06-05 22:31:00
1代一週大概就36挑戰了,2代一週才剛填滿點數,每季都要這樣開荒實在太累了
作者: drinkmywater (愛喝水的學生)   2026-06-06 14:56:00
還行啦 我覺得這季好玩很多 再重開一次應該二到三天可以開完全部 ~ 除非你都浪費時間刷全圖 不然直衝王很快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