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ilimou (霹靂貓)
2026-06-08 18:27:43https://i.meee.com.tw/W3NzNe1.jpg
看編年史說胸甲、手套、靴子與頭盔不具備前綴褻瀆詞綴。
https://i.meee.com.tw/B1RxNZf.jpg
因為路上撿到一件基底爛但是詞看起來好的ES衣服
https://i.meee.com.tw/zHqhNDt.jpg
想去查有沒有能提升弄出特定ES%詞的機率
發現編年史寫說沒褻瀆詞,但是查其他人賣的有看到褻瀆前綴
想請問我搞錯什麼了嗎? 這件如果想要ES%只能硬插還是有其他方法呢?
麻煩各位先進解惑了,謝謝
作者:
pilimou (霹靂貓)
2026-06-08 18:34:00原來如此!所以這個是褻瀆前綴後+看兩次去賭嗎?
作者:
zerro7 (Tree)
2026-06-08 19:19:00對喔 沒有專屬詞就是出一般詞 保險點就加上迴響去骰
作者:
Alixwaltz (Alongdesune)
2026-06-08 20:07:00普通通貨要出高階詞綴難度有點高,用高E先點一下看看有沒有t2再看看吧
真的要做都T1拿削切硬切比較好出,褻瀆每次都玩我XD
作者:
pilimou (霹靂貓)
2026-06-09 09:35:00了解了,褻瀆詞不能削切嗎?
作者:
zerro7 (Tree)
2026-06-09 10:33:00褻瀆詞可以用光明消
現在季末了 你只想做過度通常直接買比較好 要先算一下成本
笑死 最好沒什麼人 不會玩遊戲 也要會看樹狀圖好嗎這個叫沒人 那你的D4不就倒了XD
作者:
kingroy (手殘總比腦殘好)
2026-06-09 19:34:00問題是D4現在熱度也不低阿同時在線跟POE2應該都同個量級,還一部分客群及主播也同一群POE2只要齒輪沒修好我是大概不會再玩就是了
作者: jackysuyu (jakcysuyu) 2026-06-10 09:20:00
說現在沒什麼人的了是張嘴就來嗎 這季光steam今天還有27萬留存欸
作者:
Sinful (記憶隨時間逝去...)
2026-06-10 14:02:00喝水大的季末跟我的季初一樣啊Q_Q
…我這季靠賽出兩個大貨 賺了700多D… 不然我二代其實玩得很爛 全靠跟風分一點湯喝wwww
作者: su4vu6 2026-06-12 17:16:00
2代很多貴的都不用另外買門票就能靠賽拿到 確實輕鬆很多
作者: ljh109 (Hankse) 2026-06-15 10:27:00
季末跟沒人到底是怎麼定義的==,都還不到一個月怎麼算季末?,沒人是低於30萬上線算沒人喔==?
作者:
Cishang (辭..)
2026-06-15 12:56:00POE1 3天季末
作者:
c121125 (寶特瓶)
2026-06-15 13:36:00季初前三天,季中前兩個禮拜,接下來都季末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15 17:52:00因人而異 我1個禮拜差不多可以季末
作者: ljh109 (Hankse) 2026-06-15 19:22:00
看來每個人的季末定義不一樣==,但說人少我是真的覺得很瞎,這季到現在16天算留的人多==
對肝帝玩家來說,物價波動沒有用小時計算的日子都算季末
作者:
DICKASDF (ChuenPing)
2026-06-16 17:11:00我覺得看方槓開台觀看人數可以判斷
作者:
yfeel38 (SheldonC)
2026-06-17 16:39:00鎖前迴響賭啊 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