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nahsnib (悟)
2026-06-17 13:57:21如果你最後的印象是雙持星雲熔打,我先預設你知道裝備、寶石、天賦、輿圖這些基礎,
最先要知道的事情是「輿圖天賦」,這改變了整個POE刷圖策略。
現在的POE,你可以鎖定自己最習慣、最順手的策略,定向去農,
刷得快的可以打譫妄,陣地戰強的可以打凋落,或者你單純就喜歡刨別人祖墳就去探險
甚至這些機制都不喜歡,也能全部封鎖不打,單純推王刷門票。
你還要知道的事情是「甲蟲」,甲蟲要與輿圖一起放到地圖儀器中,
啟動後用不同的方式影響輿圖,例如迷霧獎勵更多等。
1代的刷圖策略,必須要建立在這兩件事情之上。
但是,白手起家想賺錢,最推薦的方案有兩種:
1.跑迷宮,跑迷宮的機制幾乎與以前一樣,只有獎勵改了。門票超級便宜。
2.賣場當沖。壓榨新手(憋笑)
欸對,POE終於在遊戲內建市集了,其中通貨市集更是可以支付手續費直接換,
可以鎖定其中一些交易量大的通貨,不斷買低賣高,輕輕鬆鬆達到一小時900+D
不過現在季末,我不確定跑迷宮是不是依然優良就是了。
作者:
leeg (侑仔)
2026-06-17 14:56:00我覺得不論一代還二代,賺錢唯一真理就是當沖剝削別人,比在那邊辛苦刷圖好賺太多,但這樣玩又很空虛,感覺不像在玩遊戲像在上班
重複刷圖才像上班吧 XD,靠交易賺頂多只是不像玩遊戲
作者:
gkkcast (白目臭宅羊 O.O)
2026-06-17 16:14:00R6 是你?
白手起家不是一律來學我跑通牒嗎 包你第一週賺2鏡以上XD
作者: ljh109 (Hankse) 2026-06-18 09:00:00
當沖才像上班吧==各種觀察物品差價
刷圖如果對你來說像上班 那很多遊戲核心對你來說都是耶玩遊戲給我上班感的時候就是差不多該退惹==
作者: allin2609 2026-06-18 09:28:00
自己打到鏡子 跟當沖到一面鏡子 感覺不一樣
作者:
Sinful (記憶隨時間逝去...)
2026-06-18 13:57:00沒辦法,有些人沒剝削到別人的,就感覺自己被剝削了Q_Q
作者: yurinotear 2026-06-18 16:38:00
當農夫種黃花種子,穩定賺辛苦錢
國際服我不知道 但台服黑奴其實滿賺的 黃花這季最高有到1500還2000:1D 庫存留到賭狗發力時賣真的很爽然後神聖之花這季有那個釋放輔助還啥的 一顆3d 神聖結晶1d 用星盤+王甲蟲賺到肥滋滋
花園最大的問題就是刷一場想睡 刷兩場睡著通牒就不一樣了 這一季我第二天出複製魔血的時候我就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