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2016596 (a2016596)
2026-06-19 07:38:21https://youtu.be/xYbynCG5R1k?si=RfMqyES6OBRzyFLO
全部機制都有少數加強
終於知道瞻望的碎片顏色是什麼意思==
GGG這次卯起來做耶
一直出更新
佛心公司
作者:
ken1825 (咪咪教授)
2026-06-19 07:54:00畢竟下一次就是正式版了
作者: ppon (我可以跳著說嗎) 2026-06-19 14:19:00
\|/
作者:
Cishang (辭..)
2026-06-19 14:45:00下周還要上0.5.4 GGG怎麼了? 這不像GGG阿
都快3.29了 你還要小聯盟歐 月中就要發布了捏==二代每改一次 我就把全部策略測一次 好過癮
作者:
ppsheep (撇撇鬚)
2026-06-19 20:29:00很爽很爽
作者: chu630 (洨豬豬) 2026-06-19 22:47:00
還有一個月要開其實也是可以
作者:
Sinful (記憶隨時間逝去...)
2026-06-19 23:10:00現在poe2的競爭對手真的剩下poe1了~_~
作者: asd88552233 (jaonwang) 2026-06-20 01:23:00
輿圖系統還是刷的很躁,這個生態機制真的是惡性腫瘤
作者: chu630 (洨豬豬) 2026-06-20 05:51:00
噗 剛說完就短期祖靈回歸
作者:
kill466 (kill)
2026-06-20 11:59:00還預告隔週0.5.4,這是在擠牙膏嗎= =
作者:
bk147 (黑色瘋雲)
2026-06-21 07:52:00喜歡炸墳也有buff,覺得很開心!
我覺得我玩太快了…. 基本上全部策略跟機制都刷過了… 已經afk等0.5.4….
作者:
knok (諾克)
2026-06-21 15:38:00這季真的好玩 內容豐富
作者:
jasop (PapayA!)
2026-06-21 21:10:00玩POE1沒打過大貨 POE2打到魔血.. 好玩遊戲
作者:
dickey2 (上班一條龍)
2026-06-21 23:34:003下點出獵首就覺得這遊戲太無聊了
大家進度也太快 我每天上線摸個十來張地圖 現在也才解完仲裁者+深淵+瞻妄 連假解那個該死的神廟解到快吐了 天賦都快點滿了才終於第一次進到女王閨房 媽的其他主線又被神廟卡著(路線)不解不行 玩到真的很想rage quit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22 08:33:00為什麼會被神廟卡著?神廟我沒玩也沒問題瞻望才會卡吧,因為挑戰要打這隻王
作者:
F04E (Fujitsu)
2026-06-22 08:59:00大家都不會閃退嗎? 更新到0.5.3後瘋狂閃退...
作者: jackysuyu (jakcysuyu) 2026-06-22 09:00:00
神廟是唯一不用進去也不會被卡的東西吧 我記得我神廟很晚才進去
我兩個主線剛好都在神廟附近一個節點的後面那個節點要打女王才能開 不然我就要繞超級大一圈才能到結果我花在搞神廟的時間都夠我繞兩圈了 超靠杯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22 11:31:00那個..過路點,一級圖,閃現衝王,花不了多少時間
說到一級圖 現在NPC都不回頭賣T1圖了 何解 XD雖然到後面錢多到沒差 但是拓荒黃金很緊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22 12:08:0014白圖也差不了多少這季賭博裝很爛,根本花不到啥錢
作者:
leeg (侑仔)
2026-06-22 14:44:00神廟點到魔血,努力連線中,拿到就差不多可以退坑了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22 17:15:00這季魔血,獵首,鏡子沒看過,野生神聖一堆
作者: su4vu6 2026-06-22 18:17:00
主線大家不都長一樣 沒有隨機性吧 怎會被卡
作者:
jasop (PapayA!)
2026-06-22 21:23:00拓圖有點累 那3百多點除了主線都靠門票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