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EhLeM2fuMU
先祖已聽見你的呼喚
廣受喜愛的「祖靈的試煉」機制將於6月25日(PDT)展開的三週活動中重返《流亡黯道》
運用費西亞昇華職業與全新紋身的力量,挑戰傳奇的卡魯酋長
台服是6.26
阿 我OP了 自刪還以為二代還有更新一代會直接選擇躺平一個月 想不到還有東西玩 二代實在玩不下去
靠杯 被打臉的我 差不多二代玩完 剛好來練個手看來是幫二代測試新昇華二樓說玩不下去的東西 幾乎都從一代測完搬過來XDDDD
我都不知道一代有急跑跌倒 怎麼擅自幫我決定為什麼玩不下去啊 這麼急的嗎?
作者:
c121125 (寶特瓶)
2026-06-20 09:34:00你自己不是說「二代實在玩不下去」嗎
超貴的隨機天賦跟藥劑光環效果刺青回歸?費西亞都出三次了應該就閃回限定吧
活動期間金司馬的船不會送紋身回來XDD全新昇華紋身不綁角色,你可以女巫紋到遊俠昇華
作者: etcoming 2026-06-20 11:08:00
有新贊助包嗎XD~
作者:
ken1825 (咪咪教授)
2026-06-20 11:24:00無法適應二代的移動節奏,一樣AFK等一代QQ
作者:
kill466 (kill)
2026-06-20 11:52:00二代魔血弄水銀真銀各2就操作順很多了,我是水銀*2配翠玉*2,因為武聖本來就不缺攻速,配翠玉可以綁幾件傳奇還有5萬閃+4萬偏斜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20 12:04:002代我能用閃現時就直接綁訂了,然後....打火焰仲裁者 就乖乖拔掉了
作者:
terasono (Alice in Underworld)
2026-06-20 13:12:00二代0.5才開始玩覺得都還好,就是地形真的讓人火大,好像地圖不狹窄或充滿障礙物會死一樣
二代一堆圖也是很爛 圖又大障礙又多 刷起來很煩躁而且很多脫褲子放屁的設計 甚麼放寶石坐電梯躲火車
作者:
Cielo29 (Cielo)
2026-06-20 14:23:00不知道黑洞人還能不能玩
作者:
wedman (ç¶éºµ)
2026-06-20 18:28:00哇 我要玩 又要黑洞人了
作者: ganess (123) 2026-06-20 18:48:00
又有棋可以下了,開心
一代閃回 一堆人在那邊afk二代 來玩就對了 當作3.29熱身
作者:
wedman (ç¶éºµ)
2026-06-20 22:59:00看之前的攻略黑洞人好像要一些異常品質技能 忘記是啥了
作者: hiugundam 2026-06-20 23:12:00
二代雖然這季不錯玩 但那個節奏實在是懶得重練一隻期待這次一代閃回
作者:
egain (天國直達車)
2026-06-20 23:36:00又...又當二代的白老鼠
作者:
kingroy (手殘總比腦殘好)
2026-06-21 00:44:00下棋直接蛋掉
作者: michaelfat19 2026-06-21 02:21:00
上面有幾個二代體驗像是只玩到0.2就講到現在 ㄏ
作者:
jasop (PapayA!)
2026-06-21 03:49:00把天賦開完了 瞻望碎片的石頭還是不知道怎麼用
作者: CTW2022 2026-06-21 10:05:00
每次看到有人黑跑步會跌倒,就覺得很好笑,一代沒跑步啊,二那麼討厭跑步,二代就不要按跑步玩就好了
作者:
Sinful (記憶隨時間逝去...)
2026-06-21 10:53:00剛開始我也很討厭會跌倒的跑步,但自從抓到秘訣後,真希望跑步這麼好的東西一代也會有Q_Q
作者: ts02505257 (Hi) 2026-06-21 11:12:00
有跑步的前提是把你的移動速度砍爛欸,逼你要用跑步才算是個人,我完全想像不到一代加上跑步有啥優點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21 11:22:001代無CD移動技這麼屌要一個會跌倒的跑步做啥...
那個盾衝那個火跑這麼舒服 你竟然要跑步==哥 你二代玩太多了
一代跑速後期隨便搞都破百%吧 屌打跑步的速度 一代裝這個誰會用啊….. 到底有沒有玩過0.5確實滿好玩的 但一代雲玩家越來越誇張了….樓上中肯 二代跑速如果跟一代一樣 根本不需要裝個跑步的功能 平常走路就比跑步快了 ~先把你雙腳砍掉再幫你裝義肢 結果還跪著感恩 超SB….
作者: db486250 2026-06-21 12:12:00
二代不錯啊 讓我直接打開法環 直接打到凌晨三點
二代跑步就很爛啊,所以遊俠跟亞馬遜可以騎鳥爽爽射的時候才會一堆人憤恨不平覺得要砍騎鳥
作者:
kingroy (手殘總比腦殘好)
2026-06-21 13:31:00二代移動就D4上時被罵最慘那點阿
一代造嘎那杯,幹嘛要跑步==是二代人人都跟瘸了一樣才顯得跑步重要
作者: shes60101 (詠若幽雨) 2026-06-21 14:32:00
黑洞那套要劫盜品質 現在沒了應該是吸不太動了
作者:
Sinful (記憶隨時間逝去...)
2026-06-21 14:49:00對吼,拿到魔血後就不需要跑步那種東西了 XD
叫人二代不要按跑步玩,那你加這個功能幹嘛,搞笑跌倒用是不是,一代不用跑步就健步如飛了==
這季算是EA以來評價最好的二代了 除了移動速度還是很慢(除非你魔血四水銀)跟bug很多 不然真的覺得這次不比poe1差 但是重練真的勸退
作者: jackysuyu (jakcysuyu) 2026-06-21 16:35:00
魔血兩水銀已經跟一代差不多感覺了 夠快了根本不用到四水銀
當初就在猜下一季比照裂痕放二代祖靈測試 結果直接放短期聯盟 產能不足測試也能拿來用
比較好奇的是明明這次0.5反應這麼好卻急著推3.29不知何意味 短期聯盟拉長點也沒問題
作者: lovehina9304 2026-06-21 16:48:00
並沒有急著推,反倒是3.29還延期了
作者:
ken1825 (咪咪教授)
2026-06-21 17:03:004個月一次賽季,7月本來就是新賽季時間,有著急嗎?是在哈囉==?
我的意思是0.4那時候風評超差結果3.28還延期1個月結果0.5大受好評反而沒有說要延期 這很不GGG不然比起二代我還是喜歡一代那種快刷的感覺
作者:
gkkcast (白目臭宅羊 O.O)
2026-06-21 17:41:00急了.jpg
作者: ts02505257 (Hi) 2026-06-21 18:28:00
你不能默認一代二代玩家是相同的人,對一代玩家來說已經是延期了換個角度想,因為二代這次評價很好,所以故意延長一代開季時間,這只會讓一代玩家幹聲連連
一代新賽季本來就不能因為二代而延期吧,講難聽點一代玩家哪管你二代如何,時間到就是要照時程上新賽季,哪管你二代這版風評好壞都一樣吧==
二代那個收費測試版也太久,久到免費都不會玩了= =
作者: hiugundam 2026-06-21 20:16:00
不是 一代那麼多舒服的移動技 你竟然要跑步?
真的 不要默認一二代是同一群人 我也是季前看0.5這版本有料才玩的 0.4我光看Pn連開遊戲都懶 後來證明我是對的== 純一代玩家被延三周已經快牙起來了雙水銀有很快嗎 我怎麼完全感覺不出來 感覺連我的神殿人一半跑速都不到……
作者:
qd6590 (說好吃)
2026-06-21 21:13:00一二代就不一定是同一群客群 我就懶得玩二代等到正式版再考慮看看
作者:
welton00 (JunHey)
2026-06-21 21:31:00未看先猜會有人說二代玩不下去
作者:
gkkcast (白目臭宅羊 O.O)
2026-06-21 21:49:00二代玩不下去
沒捨能戰的 二代這0.5也是明顯向一代靠攏了 終究是要走回一代的
作者:
aeolusbox (aeolusbox)
2026-06-22 08:25:00二代這版本玩起來還蠻舒服的,雖然是建立在往一代靠攏的前提
很好啊 跑步取消 位移技能還來 功能藥劑還來 讚讚
作者: ljh109 (Hankse) 2026-06-22 09:02:00
戰棋不知道會改成啥樣,可以期待一下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22 09:50:00二代這季的好玩跟一代不太一樣吧 有走出不同的終局玩法 它如果真的向一代靠攏那我可能現在還在刷 但我覺得沒有啊
作者: jackysuyu (jakcysuyu) 2026-06-22 10:10:00
魔偶對正常玩家體驗還沒到後期就退坑了 前面一點用沒有
作者: michaelfat19 2026-06-22 13:16:00
一般玩家比較喜歡二代很正常吧
像我這種一二代都玩的人 真的是舒服 哪邊舒服往哪邊走
這次二代真的要嘴也只能嘴低能衝刺了吧 改的很有誠意了我無聊回去玩看起來跟0.1 0.2比舒服很多
我這次poe2一口氣有辦法玩2小時了然後就poe1閃回消息出來了,只好回歸poe1poe2就打不開了
作者:
kingroy (手殘總比腦殘好)
2026-06-23 10:07:00玩起來還是慘吧 跑圖跑半張在那等齒輪轉變聊天台的實況看到都想笑
作者:
Sinful (記憶隨時間逝去...)
2026-06-24 04:57:00說的是技能,為什麼要自己跳進來被當低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