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明我不是打廣告
我是108級的113CS苦手
剛好看到thousand APCS 的課程招生
好奇心使然就看了一下師資或招募人才條件
https://i.meee.com.tw/DTqHtMJ.png
嗯...我去應徵肯定會被壓在地上摩擦
課程內容大多是大學部的基礎程式設計+資結+演算法
在這AI當道的時代,會寫程式還是有點用的。
作者:
adamcha (生於安樂 死於憂患)
2026-06-15 17:18:00就跟之前會寫組合語言還是有用 一樣的道理
作者:
sarsman (DeNT15T♠)
2026-06-15 19:09:00其實在這個風氣下會leetcode還真的在面試時更有鑑別度
作者:
ll6a (老成a~)
2026-06-15 19:57:00APCS的課市場應該不大,因為這個及格也沒啥用
作者: safe (safe) 2026-06-15 20:55:00
教授沒有教你這樣推論的吧
作者:
wuyiulin (龍破壞劍士-巴斯達布雷達)
2026-06-15 21:50:00首先呢,你要先刷個四大才比較容易在第一份拿到需要刷LC 的軟體工程師缺
作者: megah321 2026-06-16 03:55:00
值錢的是這幾家的文憑喔
作者:
jobintan (Robin Artemstein)
2026-06-16 07:38:00還不如去ClosedAI或Anthropic之類的AI公司當infra engineer比較值錢……
作者: pkh1234 2026-06-16 12:59:00
四大一般理工能力普通 最好要電資
作者:
chao0210 (半糖多多綠)
2026-06-18 01:40:00ruby
作者:
yamakazi (大安吳彥祖)
2026-06-18 20:53:00買個好一點的AI給學生用就好
這意思是說當這個師資值錢嗎 我是不知道這薪水高嗎然後要去當講師又不是要會寫程式 是要會講課寫不出什麼東西 講得天花亂墜的也是很多
作者:
ll6a (老成a~)
2026-06-21 11:17:00其實程式語言就是工具而已,真正重要是溝通能力,無論是跟機器溝通還是跟人類資工學習的就是怎麼有效率的跟機器溝通電機跟機械怎麼是學習怎麼讓資工的人跟機器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