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lauge (當台北天龍人惹到你了嗎?)
2026-06-25 16:21:12https://www.threads.com/@plauge0521/post/DaAHYezgCtx?hl=zh-tw
(AI字幕+自肥連結)
可以感受到韓國媒體真的氣到要暴走了欸,不過在這種這麼正式的場合這樣問
應該已經沒在管了,只差沒有真的西八下去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5 16:24:00哇,好嗆啊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5 16:25:00
看到韓男足自爆趁機上去補幾槍
作者:
QoGIVoQ (乳酸菌)
2026-06-25 16:25:00就差沒問是不是不想贏了
作者:
xc2v (xc2v)
2026-06-25 16:29:00墨西哥食物偏辣 重口味 還是有吃路邊攤?
作者:
RoRe0710 (RoroRere)
2026-06-25 16:29:00高級酸 XD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5 16:31:00之前被拒絕採訪很氣吧 都花錢過去了
他們之前就因為孫吵架啊韓國隊姿態又很高 結果現在要看人臉色出線
作者: flybirdy 2026-06-25 16:36:00
忍很久了
作者:
ddd852 (123站著穿)
2026-06-25 16:36:00超酸,笑死
作者: hindear 2026-06-25 16:37:00
說到食物偏辣重口味,韓國應該不會輸吧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5 16:37:00臭爛www
作者:
Plumpy (2P)
2026-06-25 16:47:00真的臭酸XDDDDD
作者: Hina (hinet) 2026-06-25 16:48:00
就要洗臉回來啊 之前就鬧過拒訪啦你敢拒訪 那你就別踢爛被媒體逮到
作者: zxcv987654 2026-06-25 16:51:00
很嗆喔
作者: a68549271 (拿鐵好喝) 2026-06-25 16:54:00
終於有狠話的了
作者:
white08 (阿坤)
2026-06-25 16:54:00是有多爛到可以被講成集體食物中毒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5 16:56:00好酸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5 16:57:00
成王敗寇
作者:
kissung (天堂鴉)
2026-06-25 16:57:00C8
作者: Mits5190 2026-06-25 16:57:00
墨西哥太熱啦然後食物也不習慣草皮也有點硬硬的還要克服時差問題翻譯狀況也不佳啦
作者:
Hunterxx (hunterxx)
2026-06-25 16:59:00希望南朝鮮不要晉級 討厭他們的媒體文化
作者: Hina (hinet) 2026-06-25 17:02:00
你們還真的認真在討論食物中毒 = =這就在報之前的拒訪仇而已啊
作者: Lmkcat (相信國手堅持爆肝) 2026-06-25 17:15:00
韓媒我看是很勇喔
作者: Iamtitlehgm 2026-06-25 17:26:00
韓媒在國家隊在打拼時就開嘲諷了,等落難時打落水狗並不會顯得自己多嗆而是更敗類
作者: lovejamwu (阿發我愛你!!!) 2026-06-25 17:28:00
挖~兇欸...
作者: Iamtitlehgm 2026-06-25 17:30:00
在“賽事中”當面幹這種事,擺明是當做自己國家代表隊已經淘汰了的賣國賊!要酸要罵等結束都等不了是早洩嗎!要不在國內媒體上掛上自己的名字在社論上罵都不會,是記著的名字見不得人嗎!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5 17:33:00墨西哥食物比韓國好吃多了但也沒都是辣就是
作者: Iamtitlehgm 2026-06-25 17:34:00
國家或媒體公司是出錢請這些記者打擊國家隊心態,扯國家隊後腿嗎!
作者: timchiu1 (timchiu1) 2026-06-25 17:34:00
韓國是允許媒體這樣的發言的嗎
作者:
hunt5566 (556678)
2026-06-25 17:46:00沒當過兵的帶頭像是當兵那樣跑步 嘻嘻
作者:
oscar456 (吟刀舞西郎)
2026-06-25 17:48:00所以別說台灣媒體跟酸民兇了,國外更可怕好嗎= =
確實早上踢得很難看~上半場消極進攻,下半被進球才有點要反擊的味道
作者: cheer67 2026-06-25 18:00:00
嘻嘻
作者:
naniyo (搞什麼阿.. )
2026-06-25 18:07:00最後大概又驚險晉級打臉媒體然後繼續秋~這隊就是很難掰
作者:
Lansbury (戒不掉的支持)
2026-06-25 18:10:00哈哈哈
作者:
iamnotgm (ä¼½è—之黑)
2026-06-25 18:51:00這樣晉級是有什麼好打臉媒體的 除非淘汰賽真的贏了
作者:
allgking (åˆæ˜¯è‹±è¶…åˆæ˜¯è¥¿ç”² 爆è‚了)
2026-06-25 20:05:00韓國人還會直接丟雞蛋的 孫有被丟過
作者:
wings0713 (wings0713)
2026-06-25 20:07:00比賽都還沒踢就在那邊吵賽制有問題 踢100球也沒用 直接看南非沒有 現在被懲罰了吧
作者: berserk 2026-06-25 21:31:00
澇屎
作者:
wayne5992 (wayne5992)
2026-06-25 21:41:00反觀台灣媒體還會幫球員說話跟酸民對著幹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22:17:00XDDDDDD DDD
作者: conjohn (conjohn) 2026-06-25 23:57:00
再作弊啊哈哈哈
作者:
yuta02 (火車上面有鱷魚~)
2026-06-26 02:38:00韓國人的食物狗幹難吃的☺
理由伯,面子裡子都輸爛了人品跟球品都超差的垃圾韓媒跟球隊都一起下去啦,超難看丟臉,沒人品別隊被淘汰也不會扯什麼食物中毒一群沒懶趴洨的廢物韓男確實世界最短最早洩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