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韓媒:請問球員們是食物中毒了嗎?

作者: plauge (當台北天龍人惹到你了嗎?)   2026-06-25 16:21:12
https://www.threads.com/@plauge0521/post/DaAHYezgCtx?hl=zh-tw
(AI字幕+自肥連結)
可以感受到韓國媒體真的氣到要暴走了欸,不過在這種這麼正式的場合這樣問
應該已經沒在管了,只差沒有真的西八下去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5 16:24:00
哇,好嗆啊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5 16:25:00
看到韓男足自爆趁機上去補幾槍
作者: QoGIVoQ (乳酸菌)   2026-06-25 16:25:00
就差沒問是不是不想贏了
作者: xc2v (xc2v)   2026-06-25 16:29:00
墨西哥食物偏辣 重口味 還是有吃路邊攤?
作者: RoRe0710 (RoroRere)   2026-06-25 16:29:00
高級酸 XD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5 16:31:00
之前被拒絕採訪很氣吧 都花錢過去了
作者: seiko2023 (seiko)   2026-06-25 16:35:00
他們之前就因為孫吵架啊韓國隊姿態又很高 結果現在要看人臉色出線
作者: flybirdy   2026-06-25 16:36:00
忍很久了
作者: ddd852 (123站著穿)   2026-06-25 16:36:00
超酸,笑死
作者: hindear   2026-06-25 16:37:00
說到食物偏辣重口味,韓國應該不會輸吧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5 16:37:00
臭爛www
作者: Plumpy (2P)   2026-06-25 16:47:00
真的臭酸XDDDDD
作者: Hina (hinet)   2026-06-25 16:48:00
就要洗臉回來啊 之前就鬧過拒訪啦你敢拒訪 那你就別踢爛被媒體逮到
作者: zxcv987654   2026-06-25 16:51:00
很嗆喔
作者: breezeddd (そよかぜ日曜日)   2026-06-25 16:52:00
其實韓國辣跟墨西哥辣原料不同還是有差XD
作者: a68549271 (拿鐵好喝)   2026-06-25 16:54:00
終於有狠話的了
作者: white08 (阿坤)   2026-06-25 16:54:00
是有多爛到可以被講成集體食物中毒
作者: youngpaper (歐米克)   2026-06-25 16:55:00
夠酸夠狠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5 16:56:00
好酸
作者: seiko2023 (seiko)   2026-06-25 16:57:00
韓國辣是3的話 墨西哥就是10 差很多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5 16:57:00
成王敗寇
作者: kissung (天堂鴉)   2026-06-25 16:57:00
C8
作者: Mits5190   2026-06-25 16:57:00
墨西哥太熱啦然後食物也不習慣草皮也有點硬硬的還要克服時差問題翻譯狀況也不佳啦
作者: Hunterxx (hunterxx)   2026-06-25 16:59:00
希望南朝鮮不要晉級 討厭他們的媒體文化
作者: Hina (hinet)   2026-06-25 17:02:00
你們還真的認真在討論食物中毒 = =這就在報之前的拒訪仇而已啊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種豬)   2026-06-25 17:03:00
墨西哥食物至少比韓國好吃
作者: Takhisis (盡歸塵土)   2026-06-25 17:07:00
不是有帶廚師嗎?都是他的錯啦
作者: Lmkcat (相信國手堅持爆肝)   2026-06-25 17:15:00
韓媒我看是很勇喔
作者: Iamtitlehgm   2026-06-25 17:26:00
韓媒在國家隊在打拼時就開嘲諷了,等落難時打落水狗並不會顯得自己多嗆而是更敗類
作者: lovejamwu (阿發我愛你!!!)   2026-06-25 17:28:00
挖~兇欸...
作者: Iamtitlehgm   2026-06-25 17:30:00
在“賽事中”當面幹這種事,擺明是當做自己國家代表隊已經淘汰了的賣國賊!要酸要罵等結束都等不了是早洩嗎!要不在國內媒體上掛上自己的名字在社論上罵都不會,是記著的名字見不得人嗎!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5 17:33:00
墨西哥食物比韓國好吃多了但也沒都是辣就是
作者: Iamtitlehgm   2026-06-25 17:34:00
國家或媒體公司是出錢請這些記者打擊國家隊心態,扯國家隊後腿嗎!
作者: timchiu1 (timchiu1)   2026-06-25 17:34:00
韓國是允許媒體這樣的發言的嗎
作者: hunt5566 (556678)   2026-06-25 17:46:00
沒當過兵的帶頭像是當兵那樣跑步 嘻嘻
作者: oscar456 (吟刀舞西郎)   2026-06-25 17:48:00
所以別說台灣媒體跟酸民兇了,國外更可怕好嗎= =
作者: andy310082 (陌生人!?)   2026-06-25 17:51:00
確實早上踢得很難看~上半場消極進攻,下半被進球才有點要反擊的味道
作者: cheer67   2026-06-25 18:00:00
嘻嘻
作者: naniyo (搞什麼阿.. )   2026-06-25 18:07:00
最後大概又驚險晉級打臉媒體然後繼續秋~這隊就是很難掰
作者: Lansbury (戒不掉的支持)   2026-06-25 18:10:00
哈哈哈
作者: iamnotgm (伽藍之黑)   2026-06-25 18:51:00
這樣晉級是有什麼好打臉媒體的 除非淘汰賽真的贏了
作者: sakaizawa (被噓會高潮)   2026-06-25 18:59:00
南朝鮮真是一個有趣的國家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5 19:10:00
烙賽
作者: allgking (又是英超又是西甲 爆肝了)   2026-06-25 20:05:00
韓國人還會直接丟雞蛋的 孫有被丟過
作者: wings0713 (wings0713)   2026-06-25 20:07:00
比賽都還沒踢就在那邊吵賽制有問題 踢100球也沒用 直接看南非沒有 現在被懲罰了吧
作者: berserk   2026-06-25 21:31:00
澇屎
作者: wayne5992 (wayne5992)   2026-06-25 21:41:00
反觀台灣媒體還會幫球員說話跟酸民對著幹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22:17:00
XDDDDDD DDD
作者: conjohn (conjohn)   2026-06-25 23:57:00
再作弊啊哈哈哈
作者: yuta02 (火車上面有鱷魚~)   2026-06-26 02:38:00
韓國人的食物狗幹難吃的☺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6 04:15:00
理由伯,面子裡子都輸爛了人品跟球品都超差的垃圾韓媒跟球隊都一起下去啦,超難看丟臉,沒人品別隊被淘汰也不會扯什麼食物中毒一群沒懶趴洨的廢物韓男確實世界最短最早洩啊,哈哈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