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韓媒怒轟南非「史上最失禮」 黃仁範受訪

作者: whj0530 (億載金城武)   2026-06-25 13:28:22
韓媒怒轟南非「史上最失禮」 黃仁範受訪怒喊:不要像叫狗一樣叫我
實習記者蘇嘉偉/綜合報導
韓國25日在2026年美加墨世界盃小組賽A組最終戰,以0比1不敵南非,賽後雙方球員在混
合採訪區爆發口角,韓媒《Sports Chosun》賽後以「南非史上最失禮」形容對方球員的
行為,直言南非球員在韓國球員接受採訪期間高聲合唱慶祝歌曲,導致採訪數度中斷,最
終引發黃仁範當場爆發怒火。
韓媒《Sports Chosun》報導,韓國球員帶著失利心情接受媒體訪問時,南非球員列隊經
過混合採訪區,並延續更衣室慶祝氣氛,高聲合唱歌曲,音量甚至蓋過韓國球員受訪的聲
音,儘管韓國球員及韓國媒體都流露不滿,南非球員仍持續慶祝。
李基赫、薛英佑等人因無法繼續受訪,提前結束採訪返回球隊巴士,輪到黃仁範受訪時,
現場一名韓國媒體記者與南非代表隊工作人員因採訪禮儀問題發生爭執,黃仁範也隨即中
斷受訪,上前與對方理論。
報導指出,該名工作人員一邊喊著「Hey、Hey」,一邊要求黃仁範遵守採訪秩序,黃仁範
則當場回應,「不要像叫狗一樣叫我。」隨後神情嚴肅離開採訪區,韓國代表隊工作人員
也立即上前勸阻,不斷表示「好了、好了。」
站在一旁的李剛仁則露出錯愕神情,看著南非球員持續高歌慶祝。金玟哉受訪期間,也數
度因對方製造的聲響而被迫中斷。
韓媒《Sports Chosun》最後直言,南非不僅贏得比賽,也成功以分組第2晉級32強,「這
是一支值得獲勝的球隊,但勝利者也應該讓結局更加美好,無法安慰落敗者也就罷了,在
對方受訪時高唱勝利之歌,與其說是慶祝,更像是在嘲諷對手。」
原文網址: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3189636#ettoday
作者: wayne5992 (wayne5992)   2026-06-25 13:30:00
這些呼呼嘿嘿直接騎臉開大也是夠狂的
作者: whizz (澄)   2026-06-25 13:30:00
沒插旗就很尊重了
作者: abc5555990 (生れて、すみません。)   2026-06-25 13:31:00
破防了www
作者: akiakira   2026-06-25 13:32:00
確實 下次在球門前插國旗比較不失禮數
作者: darren2586 (Darren)   2026-06-25 13:32:00
看錯想說乾黃仁勳什麼事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13:34:00
黃仁範 這就是你想要的世界嗎?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5 13:34:00
韓國人 定期火病
作者: LA24 ( )   2026-06-25 13:35:00
輸不起
作者: seed800506   2026-06-25 13:36:00
最愛作弊跟髒的國家說別人失禮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5 13:38:00
那代表叫對了XD
作者: Hyman (寧靜)   2026-06-25 13:39:00
作者: op5500 (APTX)   2026-06-25 13:39:00
輸球牽拖完美典範 可憐諾
作者: Kuznetsov (無聊的大夜班)   2026-06-25 13:44:00
南非做的好,剛好而已
作者: Healine (let me think...)   2026-06-25 13:45:00
輸球惱羞了 慶祝也不行喔 輸家乖乖滾去角落受訪 別佔據
作者: greatodin (Mephistopheles)   2026-06-25 13:45:00
朝鮮水準 不意外
作者: demonh311 (Dream)   2026-06-25 13:46:00
贏了不能唱歌?
作者: smallthree33 (西灣小三)   2026-06-25 13:48:00
韓足繼續還債吧 2002年欠的還很多沒還呢
作者: suetomash (tom)   2026-06-25 13:50:00
嗯,嗯,我只記得2002年
作者: eco100 ( )   2026-06-25 13:51:00
最沒運動家精神的就是南朝鮮
作者: moritsune (君をのせて)   2026-06-25 13:52:00
嗯,人家還沒拿國旗出來插呢
作者: gotohikaru (又沒差...)   2026-06-25 13:52:00
去巴士上受訪啦
作者: Hyman (寧靜)   2026-06-25 13:53:00
這樣就崩潰喔 贏家不能慶祝喔? 毛超多如果南非在球場插了一堆國旗的話 韓國會怎樣?
作者: testlab   2026-06-25 13:54:00
單純慶祝的話還好吧,第一次晉級一定開心的==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5 13:55:00
贏球慶祝也不行?南韓自己踢球不行還遷怒有夠難看。
作者: Hyman (寧靜)   2026-06-25 13:55:00
2002賤招出盡後的成績 自以為是足球列強之一
作者: pdsjenny (let it go)   2026-06-25 13:55:00
還債了
作者: OOdriver   2026-06-25 13:56:00
輸不起喔
作者: kanokazurin (我既是葉教授,也是博士倫)   2026-06-25 13:56:00
你們踢贏就好了啊 怪人家唱歌勒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6-25 13:57:00
球迷都很記仇的 這算小case而已
作者: Hyman (寧靜)   2026-06-25 13:57:00
足球、棒球 韓國自以為是跟日本同級 事實上就是有一段差距
作者: jason050117 (我也想我思故我在)   2026-06-25 13:58:00
哈哈哈 南非國旗沒拿出來插喔
作者: naniyo (搞什麼阿.. )   2026-06-25 13:59:00
第一次進四強就吹到現在啊人家還只是進32強不能開心?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6-25 13:59:00
那屆巴拉克左右抽射破網 我鄰居狂吼大喊作弊仔夕鶴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5 13:59:00
你們踢贏還會插旗誰比較沒道德最神奇的是原來南韓知道失禮這個詞何況南非什麼都沒做 完全沒做錯什麼只是不小心贏了你們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6-25 14:00:00
然後班上同學都說德國正義之師
作者: POWERSERIES (控訴社會不公)   2026-06-25 14:04:00
韓國人講禮貌嗎?到別人投手丘上插旗很厲害是不是
作者: Hyman (寧靜)   2026-06-25 14:04:00
Reddit超多堆嘲諷韓國 2002是足球史上最噁爛的作弊行為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5 14:06:00
報應來的猝不及防
作者: Robben (裸奔)   2026-06-25 14:06:00
真希望有亞洲球隊洗掉這個恥辱
作者: aeoleron (拿出骨氣來w)   2026-06-25 14:09:00
跟某國人一樣心靈很脆弱☺
作者: sadmonkey (下雨天)   2026-06-25 14:10:00
贏了可以插國旗不能唱歌?好哦
作者: er520230 (blackzhan)   2026-06-25 14:12:00
真的是氣噗噗
作者: naniyo (搞什麼阿.. )   2026-06-25 14:13:00
誰叫你們帶那個教練,足球之神都不想幫了
作者: likastar (Quand je pense àtoi)   2026-06-25 14:13:00
插國旗就不失禮
作者: domoto0101 (1234567890)   2026-06-25 14:19:00
現世報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4:31:00
全世界最自卑的民族XDDDDDD
作者: TSbb (貸款三十年債開始)   2026-06-25 14:34:00
人家贏球慶祝怎麼了 笑死 有夠誇張
作者: rgntxjw (烈火奶奶)   2026-06-25 14:36:00
南朝鮮
作者: k920354496 (尹川魚)   2026-06-25 14:46:00
不給人家慶祝喔,好爛喔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5 14:46:00
我也是想到插旗XDDDDD 真的罵別人前先檢討一下自己吧XD
作者: deuxcremes (hi)   2026-06-25 14:47:00
沒風度
作者: RipC323 (YC)   2026-06-25 14:53:00
忘了自己棒球插國旗的事情了嗎
作者: ga34122 (栗子)   2026-06-25 14:55:00
你自己贏不就好了?輸了就毛一堆
作者: jalai (simple is the best!)   2026-06-25 14:56:00
korea 韓狗啊
作者: dumanis (mmmm)   2026-06-25 14:56:00
四個Hey
作者: sxcv   2026-06-25 15:00:00
插旗最有禮貌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15:02:00
要逼南非插旗嗎?
作者: kid8500 (彼得羊)   2026-06-25 15:04:00
Hey又不一定是叫狗,除非自認自己是狗...
作者: Hey2 (Hey)   2026-06-25 15:06:00
汪汪
作者: newcsie68 (幻風之月)   2026-06-25 15:07:00
難道要南非插旗嗎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5 15:08:00
插旗不失禮嗎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15:20:00
韓烏烏茲啦嗎
作者: jeff1008 (Bottega Veneta)   2026-06-25 15:22:00
活該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15:22:00
Hey hey 我的朋友
作者: raysilence (雨....何時會停)   2026-06-25 15:24:00
原來還要顧慮敗隊喔,人家南非第一次晉級淘汰賽太興奮了,下次會注意的
作者: ccr0857   2026-06-25 15:28:00
南朝鮮沒插旗已經很克制了還想怎樣啊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25 15:30:00
你們韓國沒品的事蹟更多了
作者: Jerry0924   2026-06-25 15:32:00
南非沒插你旗很給面子了 破防啥笑死了
作者: a12300 (Wei)   2026-06-25 15:33:00
自己爽能插旗 別人爽連唱歌都不行噢zzz
作者: dearevan (有情有義流浪漢)   2026-06-25 15:42:00
2002世界盃之後,一輩子痛恨南韓足球
作者: flybirdy   2026-06-25 15:42:00
世界第四強 這麼小心眼喔
作者: dearevan (有情有義流浪漢)   2026-06-25 15:42:00
希望南韓小組賽止步
作者: JoseAltuve (阿土伯)   2026-06-25 15:47:00
韓狗叫什麼啊 忘了以前多囂張狂妄是嗎
作者: denny811012 (arrow)   2026-06-25 15:57:00
惱羞囉 嘿嘿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紳士)   2026-06-25 15:57:00
沒插國旗已經很尊重了
作者: visa9527 (高級伴讀士官長)   2026-06-25 16:02:00
2002 種什麼因,今天就得什麼果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25 16:09:00
韓狗怎麼叫??hey hey
作者: Smoltzy (就是愛Fender)   2026-06-25 16:11:00
2002的韓國最有禮貌了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5 16:34:00
黃仁範,這就是你想要(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5 16:49:00
2002還直接買通裁判作弊
作者: sdolphinyo (史哆芬喔)   2026-06-25 17:14:00
沒資格抱怨
作者: mashiroro (~真白~)   2026-06-25 17:40:00
無能狂怒
作者: brucewei31 (火雞主人)   2026-06-25 17:47:00
呵呵 韓國輸就是爽
作者: sakaizawa (被噓會高潮)   2026-06-25 17:47:00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cheer67   2026-06-25 18:03:00
真慘
作者: BalaBalaDaBa (TNFSH Kappa(宿舍河童))   2026-06-25 19:23:00
想到2002 就同情不起來了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5 19:26:00
無能狂怒
作者: assdee (你認錯人了喔)   2026-06-25 20:17:00
實力不怎樣,脾氣倒是挺大的
作者: wolve (tough)   2026-06-25 20:31:00
奇怪咧 只許在投手丘插國旗慶祝
作者: Takhisis (盡歸塵土)   2026-06-25 20:44:00
無能狂怒捏 勸尼不要侮辱狗勾
作者: peter11236 (peter11236)   2026-06-25 21:36:00
天罰 哈哈
作者: sunww (R2 )   2026-06-25 22:14:00
挪威那天在維京戰吼還比今天吵 塞也沒有怎樣啊 真玻璃心
作者: ordc (不可愛)   2026-06-25 23:26:00
南非不是因為贏才唱的吧,他們不是賽前從下巴士就開始一路唱進場了嗎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5 23:57:00
乃哥
作者: conjohn (conjohn)   2026-06-26 00:01:00
作弊狗好意思哭?
作者: xianyao (艾瑪)   2026-06-26 00:15:00
賽後採訪的場邊一直都很吵不是 球員都得貼近才能受訪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26 02:37:00
有影片啦 重旁邊經過故意唱歌真的蠻白爛的
作者: yuta02 (火車上面有鱷魚~)   2026-06-26 02:39:00
好的 狗狗乖喔☺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6 03:18:00
在那狗吠什麼Subuki而已我真的不是很懂為什麼贏家還要照顧輸家的心情只有亞洲才跟你在那溫良恭儉讓真實世界才不是這樣贏了當然可以驕傲,輸了就乖乖自己吞就算韓國球品人品超好也不該抱怨這個人家就隊史第一次進淘汰賽,慶祝一下又怎麼了?
作者: imvh (imvh)   2026-06-26 07:43:00
玻璃心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