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hj0530 (億載金城æ¦)
2026-06-25 13:28:22韓媒怒轟南非「史上最失禮」 黃仁範受訪怒喊:不要像叫狗一樣叫我
實習記者蘇嘉偉/綜合報導
韓國25日在2026年美加墨世界盃小組賽A組最終戰,以0比1不敵南非,賽後雙方球員在混
合採訪區爆發口角,韓媒《Sports Chosun》賽後以「南非史上最失禮」形容對方球員的
行為,直言南非球員在韓國球員接受採訪期間高聲合唱慶祝歌曲,導致採訪數度中斷,最
終引發黃仁範當場爆發怒火。
韓媒《Sports Chosun》報導,韓國球員帶著失利心情接受媒體訪問時,南非球員列隊經
過混合採訪區,並延續更衣室慶祝氣氛,高聲合唱歌曲,音量甚至蓋過韓國球員受訪的聲
音,儘管韓國球員及韓國媒體都流露不滿,南非球員仍持續慶祝。
李基赫、薛英佑等人因無法繼續受訪,提前結束採訪返回球隊巴士,輪到黃仁範受訪時,
現場一名韓國媒體記者與南非代表隊工作人員因採訪禮儀問題發生爭執,黃仁範也隨即中
斷受訪,上前與對方理論。
報導指出,該名工作人員一邊喊著「Hey、Hey」,一邊要求黃仁範遵守採訪秩序,黃仁範
則當場回應,「不要像叫狗一樣叫我。」隨後神情嚴肅離開採訪區,韓國代表隊工作人員
也立即上前勸阻,不斷表示「好了、好了。」
站在一旁的李剛仁則露出錯愕神情,看著南非球員持續高歌慶祝。金玟哉受訪期間,也數
度因對方製造的聲響而被迫中斷。
韓媒《Sports Chosun》最後直言,南非不僅贏得比賽,也成功以分組第2晉級32強,「這
是一支值得獲勝的球隊,但勝利者也應該讓結局更加美好,無法安慰落敗者也就罷了,在
對方受訪時高唱勝利之歌,與其說是慶祝,更像是在嘲諷對手。」
原文網址: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3189636#ettoday
作者:
wayne5992 (wayne5992)
2026-06-25 13:30:00這些呼呼嘿嘿直接騎臉開大也是夠狂的
作者:
whizz (澄)
2026-06-25 13:30:00沒插旗就很尊重了
作者: akiakira 2026-06-25 13:32:00
確實 下次在球門前插國旗比較不失禮數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13:34:00黃仁範 這就是你想要的世界嗎?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5 13:34:00
韓國人 定期火病
作者:
LA24 ( )
2026-06-25 13:35:00輸不起
作者: seed800506 2026-06-25 13:36:00
最愛作弊跟髒的國家說別人失禮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5 13:38:00
那代表叫對了XD
作者:
Hyman (寧靜)
2026-06-25 13:39:00作者:
op5500 (APTX)
2026-06-25 13:39:00輸球牽拖完美典範 可憐諾
作者:
Healine (let me think...)
2026-06-25 13:45:00輸球惱羞了 慶祝也不行喔 輸家乖乖滾去角落受訪 別佔據
作者: greatodin (Mephistopheles) 2026-06-25 13:45:00
朝鮮水準 不意外
作者: demonh311 (Dream) 2026-06-25 13:46:00
贏了不能唱歌?
作者: smallthree33 (西灣小三) 2026-06-25 13:48:00
韓足繼續還債吧 2002年欠的還很多沒還呢
作者:
eco100 ( )
2026-06-25 13:51:00最沒運動家精神的就是南朝鮮
作者:
Hyman (寧靜)
2026-06-25 13:53:00這樣就崩潰喔 贏家不能慶祝喔? 毛超多如果南非在球場插了一堆國旗的話 韓國會怎樣?
作者: testlab 2026-06-25 13:54:00
單純慶祝的話還好吧,第一次晉級一定開心的==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5 13:55:00
贏球慶祝也不行?南韓自己踢球不行還遷怒有夠難看。
作者:
Hyman (寧靜)
2026-06-25 13:55:002002賤招出盡後的成績 自以為是足球列強之一
作者:
pdsjenny (let it go)
2026-06-25 13:55:00還債了
作者: OOdriver 2026-06-25 13:56:00
輸不起喔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6-25 13:57:00球迷都很記仇的 這算小case而已
作者:
Hyman (寧靜)
2026-06-25 13:57:00足球、棒球 韓國自以為是跟日本同級 事實上就是有一段差距
作者:
naniyo (搞什麼阿.. )
2026-06-25 13:59:00第一次進四強就吹到現在啊人家還只是進32強不能開心?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6-25 13:59:00那屆巴拉克左右抽射破網 我鄰居狂吼大喊作弊仔夕鶴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5 13:59:00
你們踢贏還會插旗誰比較沒道德最神奇的是原來南韓知道失禮這個詞何況南非什麼都沒做 完全沒做錯什麼只是不小心贏了你們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6-25 14:00:00然後班上同學都說德國正義之師
作者:
Hyman (寧靜)
2026-06-25 14:04:00Reddit超多堆嘲諷韓國 2002是足球史上最噁爛的作弊行為
作者: Robben (裸奔) 2026-06-25 14:06:00
真希望有亞洲球隊洗掉這個恥辱
作者:
aeoleron (拿出骨氣來w)
2026-06-25 14:09:00跟某國人一樣心靈很脆弱☺
作者: sadmonkey (下雨天) 2026-06-25 14:10:00
贏了可以插國旗不能唱歌?好哦
作者:
er520230 (blackzhan)
2026-06-25 14:12:00真的是氣噗噗
作者:
naniyo (搞什麼阿.. )
2026-06-25 14:13:00誰叫你們帶那個教練,足球之神都不想幫了
作者:
likastar (Quand je pense àtoi)
2026-06-25 14:13:00插國旗就不失禮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4:31:00全世界最自卑的民族XDDDDDD
作者:
TSbb (貸款三十年債開始)
2026-06-25 14:34:00人家贏球慶祝怎麼了 笑死 有夠誇張
作者:
rgntxjw (烈火奶奶)
2026-06-25 14:36:00南朝鮮
我也是想到插旗XDDDDD 真的罵別人前先檢討一下自己吧XD
作者: RipC323 (YC) 2026-06-25 14:53:00
忘了自己棒球插國旗的事情了嗎
作者:
ga34122 (栗子)
2026-06-25 14:55:00你自己贏不就好了?輸了就毛一堆
作者:
jalai (simple is the best!)
2026-06-25 14:56:00korea 韓狗啊
作者:
dumanis (mmmm)
2026-06-25 14:56:00四個Hey
作者: sxcv 2026-06-25 15:00:00
插旗最有禮貌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15:02:00
要逼南非插旗嗎?
作者:
kid8500 (彼得羊)
2026-06-25 15:04:00Hey又不一定是叫狗,除非自認自己是狗...
作者:
Hey2 (Hey)
2026-06-25 15:06:00汪汪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5 15:08:00插旗不失禮嗎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15:20:00韓烏烏茲啦嗎
作者:
jeff1008 (Bottega Veneta)
2026-06-25 15:22:00活該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15:22:00Hey hey 我的朋友
原來還要顧慮敗隊喔,人家南非第一次晉級淘汰賽太興奮了,下次會注意的
作者: ccr0857 2026-06-25 15:28:00
南朝鮮沒插旗已經很克制了還想怎樣啊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25 15:30:00你們韓國沒品的事蹟更多了
作者: Jerry0924 2026-06-25 15:32:00
南非沒插你旗很給面子了 破防啥笑死了
作者:
a12300 (Wei)
2026-06-25 15:33:00自己爽能插旗 別人爽連唱歌都不行噢zzz
作者:
dearevan (有情有義流浪漢)
2026-06-25 15:42:002002世界盃之後,一輩子痛恨南韓足球
作者: flybirdy 2026-06-25 15:42:00
世界第四強 這麼小心眼喔
作者:
dearevan (有情有義流浪漢)
2026-06-25 15:42:00希望南韓小組賽止步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紳士)
2026-06-25 15:57:00沒插國旗已經很尊重了
作者:
visa9527 (高級伴讀士官長)
2026-06-25 16:02:002002 種什麼因,今天就得什麼果
作者: Smoltzy (就是愛Fender) 2026-06-25 16:11:00
2002的韓國最有禮貌了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5 16:34:00黃仁範,這就是你想要(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5 16:49:00
2002還直接買通裁判作弊
作者: brucewei31 (火雞主人) 2026-06-25 17:47:00
呵呵 韓國輸就是爽
作者: cheer67 2026-06-25 18:03:00
真慘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5 19:26:00無能狂怒
作者:
assdee (你認錯人了喔)
2026-06-25 20:17:00實力不怎樣,脾氣倒是挺大的
作者: wolve (tough) 2026-06-25 20:31:00
奇怪咧 只許在投手丘插國旗慶祝
作者: sunww (R2 ) 2026-06-25 22:14:00
挪威那天在維京戰吼還比今天吵 塞也沒有怎樣啊 真玻璃心
作者: ordc (不可愛) 2026-06-25 23:26:00
南非不是因為贏才唱的吧,他們不是賽前從下巴士就開始一路唱進場了嗎
作者: conjohn (conjohn) 2026-06-26 00:01:00
作弊狗好意思哭?
作者:
xianyao (艾瑪)
2026-06-26 00:15:00賽後採訪的場邊一直都很吵不是 球員都得貼近才能受訪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26 02:37:00
有影片啦 重旁邊經過故意唱歌真的蠻白爛的
作者:
yuta02 (火車上面有鱷魚~)
2026-06-26 02:39:00好的 狗狗乖喔☺
在那狗吠什麼Subuki而已我真的不是很懂為什麼贏家還要照顧輸家的心情只有亞洲才跟你在那溫良恭儉讓真實世界才不是這樣贏了當然可以驕傲,輸了就乖乖自己吞就算韓國球品人品超好也不該抱怨這個人家就隊史第一次進淘汰賽,慶祝一下又怎麼了?
作者:
imvh (imvh)
2026-06-26 07:43:00玻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