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iamshana (CANINE)
2026-06-25 12:33:34世足》讓孫興慜坐板凳的「神調度」輸球收場 南韓主帥:責任我扛
2026/06/25 12:23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南韓今天在世界盃小組賽最終戰以0:1爆冷敗給南非,不僅把
對手送進32強,自己還落入可能被淘汰的局面。對於今天讓當家一哥孫興慜坐板凳,下半
場才登場,南韓主帥洪明甫親自解釋原因,他強調,輸球都是他的責任。
南韓在小組賽前兩戰取得1勝、1負,加上墨西哥在小組賽最終戰擊敗捷克,基本上他們對
南非只要踢和就能進到32強。不過,今天洪明甫大膽調度,讓孫興慜從替補出發,半場踢
完雙方陷入0:0僵局,他們下半場馬上把孫興慜等人換上場,卻也無力改變頹勢,還在下
半場被南非馬塞科(Thapelo Maseko)攻入致勝球,最終以0:1落敗。
洪明甫說:「比賽內容並不理想,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這顯然是世界盃3場比賽中表現
最差的一場。」他表示,「結果說明一切,這是毫無疑問的。雖然可以為失敗找出很多藉
口,但這一切都是總教練的責任,這是我做出的判斷與決定,所有的失誤全都是我的責任
。」
不過,洪明甫強調,球隊已經做足準備,包含戰術演練等,「但比起我們所展現的比賽內
容,中場的失誤實在太多了,球員們也失去自信,我們顯然很清楚今天這場比賽該如何應
戰,問題在於我們表現得比上一場比賽還要差。」
針對讓孫興慜從板凳出發的安排,洪明甫解釋,「我的判斷是,與其在比賽前半段對手還
有體力時讓他上場,不如在踢完上半場45分鐘、空間被拉開後再派他上場,因此做出了這
樣的決定。」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483538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12:34:00
韓國洪中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5 12:38:00孫興慜也不年輕了,看他在跑體力明顯不如以前,從中段比賽再上場是可以理解的合理調度,不過輸球連呼吸都是錯的嘛,尤其和媒體關係那麼差,被罵應該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12:40:00南韓洪一中 XD不過講實在孫興慜現在的狀態你讓他先發 也不會比較好啊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12:42:00葡萄牙老教頭這麼幹就走人了洪中:怎麼只看陳金鋒 沒問題嗎
作者: testlab 2026-06-25 12:44:00
看到推特一些韓國人都在噴他了
作者:
clou (清閒靜)
2026-06-25 12:44:00和教練沒什麼關係吧 球員踢的一坨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5 12:48:00不是你扛不然誰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5 12:51:00
整體技不如人 承認很難嗎
作者:
lungyu (肺魚)
2026-06-25 12:54:00老孫半場上沒甚麼問題啊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2:56:00
不覺得老孫表現不好,但他絕對命剋韓國第一場他下去韓國就開始刷分,這一場他上來韓國才開始掉分
作者:
iamnotgm (ä¼½è—之黑)
2026-06-25 13:11:00老孫已經老了阿 別再逼他了
作者:
wayne5992 (wayne5992)
2026-06-25 13:27:00馬後炮? 這調度沒啥問題啊 不然讓他上場更慘 拖著一個累贅在打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5 13:31:00讓孫先發 輸了也只是換另一種噴法 輸了什麼都是錯的
作者:
cor1os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2026-06-25 13:34:00姓洪的都這樣嗎 -.-
作者:
hutten (荷騰)
2026-06-25 14:04:00我以為上屆葡萄牙已經示範這是智障做法,沒想到還有人效法
作者:
jcll (救照片中..><)
2026-06-25 14:14:00孫我覺得比C羅還沒存在感....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5 14:15:00洪家班 專門來扛的老孫前兩場神遊 繼續先發老害才有問題吧
作者: Jerry0924 2026-06-25 15:36:00
孫比現在羅哥還爛 孫打爛隊都刷不了進球
作者: JayceYen (Jayce) 2026-06-25 16:48:00
全場幾乎都南非在進攻,南韓進攻真的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