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世足》讓孫興慜坐板凳的「神調度」輸球

作者: iamshana (CANINE)   2026-06-25 12:33:34
世足》讓孫興慜坐板凳的「神調度」輸球收場 南韓主帥:責任我扛
2026/06/25 12:23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南韓今天在世界盃小組賽最終戰以0:1爆冷敗給南非,不僅把
對手送進32強,自己還落入可能被淘汰的局面。對於今天讓當家一哥孫興慜坐板凳,下半
場才登場,南韓主帥洪明甫親自解釋原因,他強調,輸球都是他的責任。
南韓在小組賽前兩戰取得1勝、1負,加上墨西哥在小組賽最終戰擊敗捷克,基本上他們對
南非只要踢和就能進到32強。不過,今天洪明甫大膽調度,讓孫興慜從替補出發,半場踢
完雙方陷入0:0僵局,他們下半場馬上把孫興慜等人換上場,卻也無力改變頹勢,還在下
半場被南非馬塞科(Thapelo Maseko)攻入致勝球,最終以0:1落敗。
洪明甫說:「比賽內容並不理想,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這顯然是世界盃3場比賽中表現
最差的一場。」他表示,「結果說明一切,這是毫無疑問的。雖然可以為失敗找出很多藉
口,但這一切都是總教練的責任,這是我做出的判斷與決定,所有的失誤全都是我的責任
。」
不過,洪明甫強調,球隊已經做足準備,包含戰術演練等,「但比起我們所展現的比賽內
容,中場的失誤實在太多了,球員們也失去自信,我們顯然很清楚今天這場比賽該如何應
戰,問題在於我們表現得比上一場比賽還要差。」
針對讓孫興慜從板凳出發的安排,洪明甫解釋,「我的判斷是,與其在比賽前半段對手還
有體力時讓他上場,不如在踢完上半場45分鐘、空間被拉開後再派他上場,因此做出了這
樣的決定。」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483538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12:34:00
韓國洪中
作者: historyway (歷史是一條孤獨的道路)   2026-06-25 12:34:00
南韓洪一中
作者: evilcherry (邪離子)   2026-06-25 12:36:00
其實讓他休息沒問題,只是贏不了。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5 12:38:00
孫興慜也不年輕了,看他在跑體力明顯不如以前,從中段比賽再上場是可以理解的合理調度,不過輸球連呼吸都是錯的嘛,尤其和媒體關係那麼差,被罵應該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12:40:00
南韓洪一中 XD不過講實在孫興慜現在的狀態你讓他先發 也不會比較好啊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12:42:00
葡萄牙老教頭這麼幹就走人了洪中:怎麼只看陳金鋒 沒問題嗎
作者: testlab   2026-06-25 12:44:00
看到推特一些韓國人都在噴他了
作者: wayne761026 (wayne)   2026-06-25 12:44:00
洪一中去調度南韓應該會贏
作者: clou (清閒靜)   2026-06-25 12:44:00
和教練沒什麼關係吧 球員踢的一坨
作者: OxFFFFFFFF (OxFFFFFFFF)   2026-06-25 12:46:00
翻譯:球員踢得很爛但輸球責任在我身上
作者: cliff880528 (萬惡的考試)   2026-06-25 12:47:00
韓國人還幻想孫能跑全場嗎 有夠雲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25 12:48:00
南韓桑托斯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5 12:48:00
不是你扛不然誰
作者: littleaoc (獨領風騷)   2026-06-25 12:49:00
只說對一半,球員自己也爛成這樣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5 12:51:00
整體技不如人 承認很難嗎
作者: WantFxxk4X (超級想Fuck嗜插貓)   2026-06-25 12:53:00
韓國流川楓?留體力學
作者: lungyu (肺魚)   2026-06-25 12:54:00
老孫半場上沒甚麼問題啊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2:56:00
不覺得老孫表現不好,但他絕對命剋韓國第一場他下去韓國就開始刷分,這一場他上來韓國才開始掉分
作者: iamnotgm (伽藍之黑)   2026-06-25 13:11:00
老孫已經老了阿 別再逼他了
作者: AllenHuang (∴'☆:∵★.\:)   2026-06-25 13:14:00
韓國洪一中 扛了
作者: wayne5992 (wayne5992)   2026-06-25 13:27:00
馬後炮? 這調度沒啥問題啊 不然讓他上場更慘 拖著一個累贅在打
作者: jarrodqq896 (傑洛德羅巴)   2026-06-25 13:30:00
不要太不滿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5 13:31:00
讓孫先發 輸了也只是換另一種噴法 輸了什麼都是錯的
作者: abc5555990 (生れて、すみません。)   2026-06-25 13:33:00
32強老孫踢滿淘汰德國 就變神機妙算了
作者: cor1os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2026-06-25 13:34:00
姓洪的都這樣嗎 -.-
作者: Inzaghi0227 ( )   2026-06-25 14:03:00
韓國台灣化,輸球我扛、愛算數學,哈哈
作者: hutten (荷騰)   2026-06-25 14:04:00
我以為上屆葡萄牙已經示範這是智障做法,沒想到還有人效法
作者: jcll (救照片中..><)   2026-06-25 14:14:00
孫我覺得比C羅還沒存在感....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5 14:15:00
洪家班 專門來扛的老孫前兩場神遊 繼續先發老害才有問題吧
作者: kinghasging (KFCCG)   2026-06-25 15:22:00
你讓他上 輸了他背鍋,你不讓他上 你背
作者: Jerry0924   2026-06-25 15:36:00
孫比現在羅哥還爛 孫打爛隊都刷不了進球
作者: Magicwind (魔性之風)   2026-06-25 15:55:00
其實讓經驗豐富的老前鋒替補當奇兵上場是合理選擇
作者: JayceYen (Jayce)   2026-06-25 16:48:00
全場幾乎都南非在進攻,南韓進攻真的爛死
作者: windbomb (阿比加加)   2026-06-26 14:35:00
葡萄牙主帥:你活該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