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韓國翻車!0比1敗南非失自力晉級 韓網開

作者: whj0530 (億載金城武)   2026-06-25 11:54:36
韓國翻車!0比1敗南非失自力晉級 韓網開砲轟「亞洲之恥」
記者胡冠辰/綜合報導
韓國隊在世界盃小組賽最後一戰踢出令人失望的結果,A組最終輪韓國在蒙特雷體育場對
上南非,面對世界排名僅第60名的對手,排名第25的韓國雖從開賽後掌握主導權,也製造
出多次進攻機會,卻始終無法攻破對方大門,最終在第63分鐘失球,終場以0比1爆冷落敗

韓國在本輪賽前仍位居小組第2,原本只要順利取分,就有機會靠自身力量搶下淘汰賽門
票;不過此役不敵南非後,韓國排名滑落至小組第3,雖然本屆世界盃擴軍至48隊,各組
第3名仍有機會爭取晉級淘汰賽,但韓國已無法掌握晉級主動權,接下來必須等待其他小
組賽果。
這場敗戰也讓韓國國內球迷徹底炸鍋,社群平台上湧現大量批評聲浪,不少球迷將矛頭指
向總教練洪明甫,直言「洪明甫是史上最糟糕的總教練」,也有人失望寫下「我們的世界
盃結束了」、「到底在做什麼」、「亞洲之恥」。
除了對教練團不滿,韓國球迷也對球隊整體表現感到難以接受,紛紛留言痛批「真的很丟
臉」、「韓國足球完了」、「有想贏嗎?」以及「這真的太離譜了吧」。
原文網址: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3189522#ettoday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11:55:00
亞洲:韓媒不是之前被嗆XD
作者: xc2v (xc2v)   2026-06-25 11:57:00
攻擊確實沒力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5 11:58:00
差了35名的世界排名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5 11:59:00
韓媒:請問可以採訪了嗎?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11:59:00
主播一直強調XD
作者: Hey2 (Hey)   2026-06-25 12:00:00
前兩場鋒線把握度就不太好了 但輸南非是沒想到
作者: LoliCar (神聖娃娃車)   2026-06-25 12:00:00
打菜雞 被啄滿臉
作者: toolin (一時的落敗算啥?巴薩魂)   2026-06-25 12:00:00
韓媒:沒當兵的果然不行
作者: RedChoi (Red Barbed Rose)   2026-06-25 12:01:00
其實韓國有個準決賽的亞洲最佳成績,就夠他們吹一輩子了
作者: xyz0123 (taz)   2026-06-25 12:01:00
所以捷克是真的爛
作者: jerrykyo (めっちゃ頑張れ!)   2026-06-25 12:01:00
本來就有落差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12:01:00
亞洲之恥這屆太多了 韓國可能還排不上
作者: slimak (shady)   2026-06-25 12:02:00
鍵盤仔 你行你來阿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2:03:00
XDDDDDD
作者: jarrodqq896 (傑洛德羅巴)   2026-06-25 12:04:00
全隊準備發游泳圈了
作者: Mryuan (晚上好)   2026-06-25 12:05:00
反應實力而已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5 12:05:00
那個所謂亞洲最佳成績才是他們是亞洲之恥的原因 怎麼有人覺得能拿出來吹 踢輸爛隊又不可恥
作者: sppray (sppray)   2026-06-25 12:06:00
韓k聯賽之前假球搞到有四位從業人員(球員教練經紀)自殺,40幾個球員被FIFA全球終身禁賽,所以用詞很嚴厲
作者: avcds1111 (shixian)   2026-06-25 12:06:00
黑人本來就比黃人強
作者: Haqua (哈克雅)   2026-06-25 12:06:00
有那種偏頗的裁判進準決賽有什麼奇怪的 倒是上去給土耳其刷最快進球紀錄那段比較有印象 嘻嘻
作者: oo2751394 (蒜泥白肉)   2026-06-25 12:06:00
之前跟韓媒鬧僵 現在只能被踩臉上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12:07:00
韓媒之前被足球員洗臉 現在報老鼠冤XDDDDDDDDDDDD
作者: ALLEN2 (~中島裕之~)   2026-06-25 12:08:00
這場真的踢得很爛
作者: as1100   2026-06-25 12:09:00
捷克:好險南韓也輸了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6-25 12:11:00
土耳其表示:我被踢出亞洲了嗎?
作者: littleaoc (獨領風騷)   2026-06-25 12:13:00
媒體:球隊當時嗆我們的氣魄怎麼不用在場上?
作者: zzj11 (唇)   2026-06-25 12:13:00
連海地都踢的比今天南韓認真
作者: johnli (囧李)   2026-06-25 12:14:00
2002那年才是亞洲之恥
作者: shiueyang (缺氧)   2026-06-25 12:14:00
當時WBC好像也是打完台灣被臭..結果一結算~居然晉級了~
作者: sdaniel1982 (暱稱)   2026-06-25 12:17:00
韓媒要報復性報導啦!
作者: Jimmywin (Dilemma)   2026-06-25 12:18:00
亞洲之恥不是那個14億人口國家?
作者: ChicagoParty (芝加哥派對)   2026-06-25 12:19:00
被韓媒酸酸臭臭 偏偏你自己也不爭氣
作者: bbo40453 (祐!)   2026-06-25 12:20:00
原本以為穩晉級了,看來韓國足球跟中華棒球有得比
作者: ewing7517 (尤恩)   2026-06-25 12:21:00
只靠裁判才有最佳成績 沒地主優勢就原形畢露
作者: harrybbs (harrybbs)   2026-06-25 12:23:00
感謝南非哥哥 尼們豪棒!
作者: tokuchi2013 (渡久地)   2026-06-25 12:23:00
韓媒再去問問墨西哥人認不認識孫興愍啊
作者: jinmoon (海 神月)   2026-06-25 12:24:00
韓媒打起精神了
作者: undertaker77 (麻煩)   2026-06-25 12:24:00
爽 2002的天罰最好持續100年
作者: knives   2026-06-25 12:25:00
亞洲之恥?那連小組賽都沒進的是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5 12:25:00
今天真的打很差,完全沒有進攻威脅
作者: a68549271 (拿鐵好喝)   2026-06-25 12:25:00
終於韓網可以嘴了
作者: water903 (池中魚)   2026-06-25 12:26:00
孫沒油了
作者: ccr0857   2026-06-25 12:27:00
韓媒表示:準備好了
作者: RedChoi (Red Barbed Rose)   2026-06-25 12:28:00
2002那年是其他國家覺得可恥,但他們自己非常驕傲
作者: testlab   2026-06-25 12:28:00
韓媒要牙起來了
作者: takura (三成)   2026-06-25 12:28:00
卡達、烏茲別克、約旦:那我們算什麼?
作者: yuyumoon (銘動)   2026-06-25 12:29:00
要算數學了嗎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25 12:30:00
國足:
作者: Malpais (Malpais)   2026-06-25 12:33:00
笑死 還敢抱怨沒當兵被記者酸啊
作者: Heedictator (希澈)   2026-06-25 12:34:00
不是鬼島嗎還問幹嘛發展足球
作者: z2004hume (ヽ(゚∀。)ノ)   2026-06-25 12:37:00
今天韓國看起來就不是來贏的 反觀麻吉們背水一戰拼命踢
作者: gabimilktea   2026-06-25 12:37:00
韓媒要開始瘋狂射門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2:37:00
2002南韓四強 不弱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12:37:00
有中國墊背亞洲之恥,韓國還要更努力才能超越
作者: Sidney03   2026-06-25 12:44:00
爆冷門沒啥吧 2002才是最可恥的 想洗記憶是不是
作者: mstar (Wayne Su)   2026-06-25 12:48:00
人家總教練在下一盤很大的棋,笑你們都看不透。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5 12:50:00
2002
作者: ne3zoders (再見8310)   2026-06-25 12:54:00
韓國出線機率還是很大吧,如果之後提出好成績,也要上演道歉表嗎
作者: leeberty (阿圾)   2026-06-25 12:55:00
2002隊長就是今年的教練洪明甫阿,等他報應等很久了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5 12:56:00
原來他是2002年隊長 真是溫馨
作者: flybirdy   2026-06-25 12:57:00
舒服
作者: rooga (騎妻儒家)   2026-06-25 12:59:00
其他國家加油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5 13:01:00
有誰比韓國恥的嗎 其他被血洗的都是進會內賽就贏了的隊伍欸道什麼歉 小組賽踢這成績 除非之後能進4強才能平反啦
作者: jimmy1688 (吉米一路發)   2026-06-25 13:06:00
一直再講2002才真的是亞洲之恥
作者: tsao7141 (good)   2026-06-25 13:08:00
2002最有趣的是當年韓國搞掉的義大利西班牙後面兩屆陸續封王,連差點搞掉的德國也在2014奪魁,是在還他們一個冠軍嗎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5 13:11:00
足球就有玄學嘛
作者: smoltz1101 (人生勝利)   2026-06-25 13:12:00
亞洲之恥不是那個人口大國家嗎沒錯,就是你 印度
作者: smallthree33 (西灣小三)   2026-06-25 13:15:00
看過2002年有多黑就會覺得韓足輸剛好而已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5 13:20:00
爽啦
作者: wayne5992 (wayne5992)   2026-06-25 13:23:00
亞洲之恥是台灣吧 拿了幾十億補助 踢不贏斯里蘭卡 不丹 尼泊爾這些咖小國
作者: naniyo (搞什麼阿.. )   2026-06-25 13:26:00
2002有看轉播,當時最好笑第四名還硬要頒獎典禮自嗨,連我爸都笑說什麼東西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5 13:31:00
當初把所有對手都廢了才一路進的四強 沒想到真的有人拿來吹實績喔 如果你是韓國人就算了 比吃禁藥打假球還丟臉的成績根本沒人認
作者: abc5555990 (生れて、すみません。)   2026-06-25 13:34:00
世界排名前30 進不了32強 本來就很恥 台灣足球世界後段班的 踢不進才是正常的
作者: ama75128   2026-06-25 13:40:00
那種踢法 輸剛好而已
作者: reterk (reterk)   2026-06-25 13:55:00
唯一支持韓國輸!
作者: l3537309 (羅賓)   2026-06-25 13:59:00
韓國輸球就是爽~
作者: testlab   2026-06-25 14:35:00
不急 等32強爆發
作者: godgod777 (Tim)   2026-06-25 14:36:00
那台灣恥度真是到極點了
作者: ArNan   2026-06-25 14:58:00
舒服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5 15:01:00
土耳其是歐洲區
作者: bnnann   2026-06-25 15:16:00
舒服,韓媒嗆我即期乞丐,報應
作者: kanokazurin (我既是葉教授,也是博士倫)   2026-06-25 15:56:00
居然會自己承認是亞洲之恥 這是韓媒嗎笑死
作者: ma721 (UndeadJ)   2026-06-25 17:05:00
跟中國搶稱號幹麻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5 17:07:00
你們確實是亞洲之恥但不是因為輸南非好嗎 這點小事沒那麼嚴重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5 22:40:00
真的比輸了沒什麼好亞洲之恥的 問題不是這次比賽
作者: ccjj8 (ccjj8)   2026-06-26 01:33:00
還好台灣沒資格成為亞洲之恥 好險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