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hj0530 (億載金城æ¦)
2026-06-25 11:54:36韓國翻車!0比1敗南非失自力晉級 韓網開砲轟「亞洲之恥」
記者胡冠辰/綜合報導
韓國隊在世界盃小組賽最後一戰踢出令人失望的結果,A組最終輪韓國在蒙特雷體育場對
上南非,面對世界排名僅第60名的對手,排名第25的韓國雖從開賽後掌握主導權,也製造
出多次進攻機會,卻始終無法攻破對方大門,最終在第63分鐘失球,終場以0比1爆冷落敗
。
韓國在本輪賽前仍位居小組第2,原本只要順利取分,就有機會靠自身力量搶下淘汰賽門
票;不過此役不敵南非後,韓國排名滑落至小組第3,雖然本屆世界盃擴軍至48隊,各組
第3名仍有機會爭取晉級淘汰賽,但韓國已無法掌握晉級主動權,接下來必須等待其他小
組賽果。
這場敗戰也讓韓國國內球迷徹底炸鍋,社群平台上湧現大量批評聲浪,不少球迷將矛頭指
向總教練洪明甫,直言「洪明甫是史上最糟糕的總教練」,也有人失望寫下「我們的世界
盃結束了」、「到底在做什麼」、「亞洲之恥」。
除了對教練團不滿,韓國球迷也對球隊整體表現感到難以接受,紛紛留言痛批「真的很丟
臉」、「韓國足球完了」、「有想贏嗎?」以及「這真的太離譜了吧」。
原文網址: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3189522#ettoday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11:55:00亞洲:韓媒不是之前被嗆XD
作者:
xc2v (xc2v)
2026-06-25 11:57:00攻擊確實沒力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5 11:58:00
差了35名的世界排名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5 11:59:00韓媒:請問可以採訪了嗎?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11:59:00主播一直強調XD
作者:
Hey2 (Hey)
2026-06-25 12:00:00前兩場鋒線把握度就不太好了 但輸南非是沒想到
作者: LoliCar (神聖娃娃車) 2026-06-25 12:00:00
打菜雞 被啄滿臉
作者:
toolin (一時的落敗算啥?巴薩魂)
2026-06-25 12:00:00韓媒:沒當兵的果然不行
作者:
RedChoi (Red Barbed Rose)
2026-06-25 12:01:00其實韓國有個準決賽的亞洲最佳成績,就夠他們吹一輩子了
作者:
xyz0123 (taz)
2026-06-25 12:01:00所以捷克是真的爛
作者:
jerrykyo (めっちゃ頑張れ!)
2026-06-25 12:01:00本來就有落差了
作者:
slimak (shady)
2026-06-25 12:02:00鍵盤仔 你行你來阿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2:03:00XDDDDDD
作者:
Mryuan (晚上好)
2026-06-25 12:05:00反應實力而已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5 12:05:00
那個所謂亞洲最佳成績才是他們是亞洲之恥的原因 怎麼有人覺得能拿出來吹 踢輸爛隊又不可恥
作者:
sppray (sppray)
2026-06-25 12:06:00韓k聯賽之前假球搞到有四位從業人員(球員教練經紀)自殺,40幾個球員被FIFA全球終身禁賽,所以用詞很嚴厲
作者: avcds1111 (shixian) 2026-06-25 12:06:00
黑人本來就比黃人強
作者:
Haqua (哈克雅)
2026-06-25 12:06:00有那種偏頗的裁判進準決賽有什麼奇怪的 倒是上去給土耳其刷最快進球紀錄那段比較有印象 嘻嘻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12:07:00韓媒之前被足球員洗臉 現在報老鼠冤XDDDDDDDDDDDD
作者:
ALLEN2 (~中島裕之~)
2026-06-25 12:08:00這場真的踢得很爛
作者: as1100 2026-06-25 12:09:00
捷克:好險南韓也輸了
作者:
zzj11 (唇)
2026-06-25 12:13:00連海地都踢的比今天南韓認真
作者:
johnli (囧李)
2026-06-25 12:14:002002那年才是亞洲之恥
作者: shiueyang (缺氧) 2026-06-25 12:14:00
當時WBC好像也是打完台灣被臭..結果一結算~居然晉級了~
作者:
Jimmywin (Dilemma)
2026-06-25 12:18:00亞洲之恥不是那個14億人口國家?
作者: ChicagoParty (芝加哥派對) 2026-06-25 12:19:00
被韓媒酸酸臭臭 偏偏你自己也不爭氣
作者: ewing7517 (尤恩) 2026-06-25 12:21:00
只靠裁判才有最佳成績 沒地主優勢就原形畢露
作者:
harrybbs (harrybbs)
2026-06-25 12:23:00感謝南非哥哥 尼們豪棒!
作者:
jinmoon (海 神月)
2026-06-25 12:24:00韓媒打起精神了
作者: undertaker77 (麻煩) 2026-06-25 12:24:00
爽 2002的天罰最好持續100年
作者:
knives 2026-06-25 12:25:00亞洲之恥?那連小組賽都沒進的是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5 12:25:00今天真的打很差,完全沒有進攻威脅
作者: a68549271 (拿鐵好喝) 2026-06-25 12:25:00
終於韓網可以嘴了
作者: ccr0857 2026-06-25 12:27:00
韓媒表示:準備好了
作者:
RedChoi (Red Barbed Rose)
2026-06-25 12:28:002002那年是其他國家覺得可恥,但他們自己非常驕傲
作者: testlab 2026-06-25 12:28:00
韓媒要牙起來了
作者:
takura (三æˆ)
2026-06-25 12:28:00卡達、烏茲別克、約旦:那我們算什麼?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25 12:30:00國足:
作者:
Malpais (Malpais)
2026-06-25 12:33:00笑死 還敢抱怨沒當兵被記者酸啊
今天韓國看起來就不是來贏的 反觀麻吉們背水一戰拼命踢
作者: gabimilktea 2026-06-25 12:37:00
韓媒要開始瘋狂射門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2:37:002002南韓四強 不弱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12:37:00
有中國墊背亞洲之恥,韓國還要更努力才能超越
作者: Sidney03 2026-06-25 12:44:00
爆冷門沒啥吧 2002才是最可恥的 想洗記憶是不是
作者:
mstar (Wayne Su)
2026-06-25 12:48:00人家總教練在下一盤很大的棋,笑你們都看不透。
韓國出線機率還是很大吧,如果之後提出好成績,也要上演道歉表嗎
2002隊長就是今年的教練洪明甫阿,等他報應等很久了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5 12:56:00
原來他是2002年隊長 真是溫馨
作者: flybirdy 2026-06-25 12:57:00
舒服
作者:
rooga (騎妻儒家)
2026-06-25 12:59:00其他國家加油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5 13:01:00有誰比韓國恥的嗎 其他被血洗的都是進會內賽就贏了的隊伍欸道什麼歉 小組賽踢這成績 除非之後能進4強才能平反啦
作者: jimmy1688 (吉米一路發) 2026-06-25 13:06:00
一直再講2002才真的是亞洲之恥
2002最有趣的是當年韓國搞掉的義大利西班牙後面兩屆陸續封王,連差點搞掉的德國也在2014奪魁,是在還他們一個冠軍嗎
作者: smallthree33 (西灣小三) 2026-06-25 13:15:00
看過2002年有多黑就會覺得韓足輸剛好而已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5 13:20:00
爽啦
作者:
wayne5992 (wayne5992)
2026-06-25 13:23:00亞洲之恥是台灣吧 拿了幾十億補助 踢不贏斯里蘭卡 不丹 尼泊爾這些咖小國
作者:
naniyo (搞什麼阿.. )
2026-06-25 13:26:002002有看轉播,當時最好笑第四名還硬要頒獎典禮自嗨,連我爸都笑說什麼東西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5 13:31:00
當初把所有對手都廢了才一路進的四強 沒想到真的有人拿來吹實績喔 如果你是韓國人就算了 比吃禁藥打假球還丟臉的成績根本沒人認
世界排名前30 進不了32強 本來就很恥 台灣足球世界後段班的 踢不進才是正常的
作者: ama75128 2026-06-25 13:40:00
那種踢法 輸剛好而已
作者:
reterk (reterk)
2026-06-25 13:55:00唯一支持韓國輸!
作者: testlab 2026-06-25 14:35:00
不急 等32強爆發
作者: ArNan 2026-06-25 14:58:00
舒服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5 15:01:00
土耳其是歐洲區
作者: bnnann 2026-06-25 15:16:00
舒服,韓媒嗆我即期乞丐,報應
作者:
ma721 (UndeadJ)
2026-06-25 17:05:00跟中國搶稱號幹麻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5 17:07:00
你們確實是亞洲之恥但不是因為輸南非好嗎 這點小事沒那麼嚴重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5 22:40:00真的比輸了沒什麼好亞洲之恥的 問題不是這次比賽
作者:
ccjj8 (ccjj8)
2026-06-26 01:33:00還好台灣沒資格成為亞洲之恥 好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