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南韓根本控分大師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25 11:03:06
南韓這場把自己控在 第三名3分 淨勝球-1
這個位置淘汰賽會對上德國或G1
德國不說了 曾經被南韓2:0 南韓根本不放在眼裡
G1更可能是神人出線
南韓是不是展現了世界級的抓放實力???
作者: linweichean (喬巴)   2026-06-25 11:04:00
韓媒:賽制不公我沒辦法爭小組1 嗚嗚嗚嗚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25 11:04:00
跟國足一樣會控到自己下去
作者: guike (gui)   2026-06-25 11:04:00
曾經…
作者: dawnny (dawn)   2026-06-25 11:04:00
南韓媒體被國家隊拒訪 現在準備打反擊戰了
作者: ParuruChan (PARU)   2026-06-25 11:04:00
文三看
作者: taeyeon09 (fangyu)   2026-06-25 11:04:00
G1真的菜雞互啄 原來是神算分
作者: horseface (馬臉)   2026-06-25 11:05:00
這種垃圾表現能贏誰?
作者: neo19 (neo)   2026-06-25 11:05:00
作者: BusterPosey (Barca!Giants!Rafa!)   2026-06-25 11:05:00
沒差吧 本來就走不遠 苟活而已
作者: adwn   2026-06-25 11:06:00
其他組還沒踢完吧,第三名晉級還要看
作者: Magic0312 (YOYOYO)   2026-06-25 11:06:00
好笑嗎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5 11:06:00
韓吹這麼自信嗎 現在已經退化到連排名60的都踢不過了還想挑對手
作者: andy0305 (~~~~~)   2026-06-25 11:07:00
這種賽制後面的組別可以開搞 先踢完-1很危險澳洲巴拉圭這種大概就直接踢默契球了
作者: LauraArseid (勞拉 S 亞爾賽德)   2026-06-25 11:08:00
剩下組合中碰到G1的可能似乎比較高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11:08:00
蛤 真假 德國坦克 韓國仔那麼廢只有被虐的份吧
作者: gotohikaru (又沒差...)   2026-06-25 11:09:00
想太多 只有3分踢默契球 一個失誤就沒了
作者: mstar (Wayne Su)   2026-06-25 11:10:00
還算分咧,把晉級機會讓別人掌控?
作者: Retangle   2026-06-25 11:10:00
今年的德國來勢凶凶欸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1:10:00
千算萬算!!?!
作者: littleaoc (獨領風騷)   2026-06-25 11:11:00
這種拼勁真的趕快輸輸德國回來吃雞蛋
作者: fatisuya (伊達楓)   2026-06-25 11:11:00
不要反串了,今年德國還是四年前的?墨西哥都踢不明白
作者: IN941 (不繫之舟)   2026-06-25 11:11:00
G1南韓比較怕哪一隊啊?
作者: fatisuya (伊達楓)   2026-06-25 11:12:00
作者: godgod777 (Tim)   2026-06-25 11:12:00
贏球不重要,贏錢才重要
作者: Magic0312 (YOYOYO)   2026-06-25 11:12:00
他可能雲到以為第三名必定晉級吧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5 11:13:00
想太多,我猜會被淘汰,後面至少有三四分的球隊很多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11:13:00
今天巴西蘇格蘭也沒有踢默契求呀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5 11:14:00
真的 對上德國的話 南韓輕鬆拿捏
作者: shian3422 (永康一朗)   2026-06-25 11:14:00
44444 G組每一個能打的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1:14:00
德國踢南韓 搞不好又爆冷
作者: CruiseTom (庫魯斯湯姆)   2026-06-25 11:14:00
4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5 11:17:00
哪來的想法會晉級,去看看後面的第三,首先早上比完的兩組波黑就拿走一張,後面很多組的第三都已經有三分,最後一場逼和就四分了,再加上有的最后一場是踢最弱的隊
作者: littleaoc (獨領風騷)   2026-06-25 11:18:00
賽前韓國隊跟自家媒體不合,我是韓媒一定爽臭一頓
作者: loveisth520   2026-06-25 11:18:00
A組被認為是相對輕鬆都沒辦法晉級的話 全員用游的吧
作者: gotohikaru (又沒差...)   2026-06-25 11:18:00
還有5組第三可能拿不到3分喔 加上蘇格蘭墊一隊只要再贏3組就好 管其他更好的幹嘛
作者: a12300 (Wei)   2026-06-25 11:20:00
少屁話了 就是爛得贏不了.. 怎會不打加拿大挑德國或G1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5 11:21:00
韓國現在晉級32強機率,至少有8成7以上,穩了。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25 11:24:00
穩了 這樣8強前都是軟柿子
作者: chrisxs   2026-06-25 11:29:00
輸球還能找藉口 亞洲之光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5 11:30:00
就不要星期天比完被打臉,今天沒比前誰想的到南非會晉級
作者: Hosimati (星詠み)   2026-06-25 11:32:00
高機率不代表控分欸,誰不要100%晉級,去賭這個
作者: weighluen (TAKE魂)   2026-06-25 11:34:00
你以為控分,實際上這場就是踢的爛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5 11:35:00
噓爆你這廢文
作者: youngpaper (歐米克)   2026-06-25 11:35:00
這篇講幹話然後推文一堆高潮的哈哈哈
作者: kevinchendx (xMapleFantasy)   2026-06-25 11:39:00
發廢文就算了還惱羞 神人
作者: kanokazurin (我既是葉教授,也是博士倫)   2026-06-25 11:39:00
32強對手不選加拿大而是選德國也是很奇葩
作者: abc5555990 (生れて、すみません。)   2026-06-25 11:39:00
南韓進16強的機率比日本高多了 小組賽忍辱負重而已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11:40:00
蛤真的嗎? 他現在晉級也是對德國之類的小組一耶而且他小組賽原本是躺著晉級 現在變忍辱負重w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5 11:40:00
作者: RSFSR (蘇俄)   2026-06-25 11:42:00
假如韓國僥倖晉級 建議你歐印韓國贏德國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1:42:00
也有機會踢埃及那組,友善多了
作者: home16124 (沙格)   2026-06-25 11:49:00
台灣才是棒球世界級抓放大師,
作者: wu19911009 (光)   2026-06-25 11:53:00
踢成這樣然後不把德國放在眼裡……好哦
作者: madokamagika (まどか☆マギカ)   2026-06-25 11:56:00
打E1和G1的組合數是不相等的,現在波赫確定的情況下1:13,如果進大機率G1
作者: mathrew (Joey)   2026-06-25 12:01:00
笑死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5 12:11:00
對對對 抓到自己要回家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12:18:00
他真的是踢得爛,沒實力抓放XD
作者: faracross (正義的燻雞)   2026-06-25 12:50:00
3分還-1真的滿危的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5 14:17:00
廢文 重點還預測錯誤,韓國90%淘汰后面一堆三分的會踢平,四分晉級
作者: kyubimon (台灣白色妖狐)   2026-06-25 14:28:00
等32強淘汰賽就看得出來韓國是不是演了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5 15:25:00
我有點笑了 把無法取勝當成精準抓放以後輸了都說是抓放好了
作者: cool34 (酷的34)   2026-06-25 15:48:00
這屆德國雖然沒有很強 但贏韓國還是可以吧
作者: NCCUGOD (NCCUGOD)   2026-06-25 18:26:00
…這麼明顯的反串還有一堆人認真
作者: dylancdylanc (davidq)   2026-06-25 19:58:00
沒看球的 才會以為今年德國是肉腳 還是上次德國輸的原因你也搞不清楚 真是啼笑皆非...
作者: PaeSon (陌生又熟悉的台灣)   2026-06-25 23:28:00
哈哈哈 本文推文都很有笑點
作者: RSFSR (蘇俄)   2026-06-26 09:17:00
笑死 準備翻車囉
作者: RipC323 (YC)   2026-06-26 11:45:00
南韓危險囉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