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這場把自己控在 第三名3分 淨勝球-1
這個位置淘汰賽會對上德國或G1
德國不說了 曾經被南韓2:0 南韓根本不放在眼裡
G1更可能是神人出線
南韓是不是展現了世界級的抓放實力???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25 11:04:00跟國足一樣會控到自己下去
作者:
guike (gui)
2026-06-25 11:04:00曾經…
作者:
dawnny (dawn)
2026-06-25 11:04:00南韓媒體被國家隊拒訪 現在準備打反擊戰了
作者:
neo19 (neo)
2026-06-25 11:05:00作者:
BusterPosey (Barca!Giants!Rafa!)
2026-06-25 11:05:00沒差吧 本來就走不遠 苟活而已
作者: adwn 2026-06-25 11:06:00
其他組還沒踢完吧,第三名晉級還要看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5 11:06:00
韓吹這麼自信嗎 現在已經退化到連排名60的都踢不過了還想挑對手
作者:
andy0305 (~~~~~)
2026-06-25 11:07:00這種賽制後面的組別可以開搞 先踢完-1很危險澳洲巴拉圭這種大概就直接踢默契球了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11:08:00
蛤 真假 德國坦克 韓國仔那麼廢只有被虐的份吧
作者:
mstar (Wayne Su)
2026-06-25 11:10:00還算分咧,把晉級機會讓別人掌控?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1:10:00千算萬算!!?!
不要反串了,今年德國還是四年前的?墨西哥都踢不明白
作者:
IN941 (不繫之舟)
2026-06-25 11:11:00G1南韓比較怕哪一隊啊?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5 11:13:00想太多,我猜會被淘汰,後面至少有三四分的球隊很多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11:13:00今天巴西蘇格蘭也沒有踢默契求呀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5 11:14:00真的 對上德國的話 南韓輕鬆拿捏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1:14:00德國踢南韓 搞不好又爆冷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5 11:17:00哪來的想法會晉級,去看看後面的第三,首先早上比完的兩組波黑就拿走一張,後面很多組的第三都已經有三分,最後一場逼和就四分了,再加上有的最后一場是踢最弱的隊
A組被認為是相對輕鬆都沒辦法晉級的話 全員用游的吧
還有5組第三可能拿不到3分喔 加上蘇格蘭墊一隊只要再贏3組就好 管其他更好的幹嘛
作者:
a12300 (Wei)
2026-06-25 11:20:00少屁話了 就是爛得贏不了.. 怎會不打加拿大挑德國或G1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5 11:21:00
韓國現在晉級32強機率,至少有8成7以上,穩了。
作者: chrisxs 2026-06-25 11:29:00
輸球還能找藉口 亞洲之光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5 11:30:00就不要星期天比完被打臉,今天沒比前誰想的到南非會晉級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5 11:35:00噓爆你這廢文
南韓進16強的機率比日本高多了 小組賽忍辱負重而已
蛤真的嗎? 他現在晉級也是對德國之類的小組一耶而且他小組賽原本是躺著晉級 現在變忍辱負重w
作者:
RSFSR (蘇俄)
2026-06-25 11:42:00假如韓國僥倖晉級 建議你歐印韓國贏德國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1:42:00
也有機會踢埃及那組,友善多了
打E1和G1的組合數是不相等的,現在波赫確定的情況下1:13,如果進大機率G1
作者:
mathrew (Joey)
2026-06-25 12:01:00笑死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5 12:11:00
對對對 抓到自己要回家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12:18:00
他真的是踢得爛,沒實力抓放XD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5 14:17:00廢文 重點還預測錯誤,韓國90%淘汰后面一堆三分的會踢平,四分晉級
作者: kyubimon (台灣白色妖狐) 2026-06-25 14:28:00
等32強淘汰賽就看得出來韓國是不是演了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5 15:25:00我有點笑了 把無法取勝當成精準抓放以後輸了都說是抓放好了
作者:
cool34 (酷的34)
2026-06-25 15:48:00這屆德國雖然沒有很強 但贏韓國還是可以吧
作者: NCCUGOD (NCCUGOD) 2026-06-25 18:26:00
…這麼明顯的反串還有一堆人認真
作者: dylancdylanc (davidq) 2026-06-25 19:58:00
沒看球的 才會以為今年德國是肉腳 還是上次德國輸的原因你也搞不清楚 真是啼笑皆非...
作者:
PaeSon (陌生又熟悉的台灣)
2026-06-25 23:28:00哈哈哈 本文推文都很有笑點
作者:
RSFSR (蘇俄)
2026-06-26 09:17:00笑死 準備翻車囉
作者: RipC323 (YC) 2026-06-26 11:45:00
南韓危險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