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內馬爾是被捧的,還是真的強?

作者: shohei5566 (翔平56)   2026-06-25 08:07:07
巴西近代足球明星no1
應該就是內馬爾了
但說實在的
他的成績也比不上他的朋友 梅西
年輕時候感覺C羅也比較強
也沒有姆巴佩那總令人印象的得分能力
內馬爾基乎是被拿來跟一線足球巨星相比
但成績看下來好像也還好?
內馬爾是被捧的 還是真的強?
作者: fman (fman)   2025-06-25 08:07:00
有強過啊,但現在因傷能踢能跑就不錯了
作者: william12tw   2026-06-25 08:09:00
強的時候很強啊 後面一直受傷才沒表現的
作者: nathan4074 (小綠)   2026-06-25 08:09:00
以前就天下第三人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8:09:00
強到沒人踢得比他還飄逸阿
作者: d12654568 (d12654658)   2026-06-25 08:09:00
他差一點後半身坐輪椅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6-25 08:09:00
以前真的很強 現在偏精神領袖了吧
作者: wangshengand (little ship)   2026-06-25 08:10:00
強的時候很強 只能說內馬在場上沒被踢殘已經很好了
作者: c8227867 (Athena10)   2026-06-25 08:10:00
什麼一日球迷發言
作者: Akaria   2026-06-25 08:11:00
非常強,很多精彩有創意的表現,身體太脆而已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8:11:00
他就梅西蘇牙餵球餵大的 代表作就巴薩PSG歐冠的第二腿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5 08:11:00
時代的眼淚 甚至10號現在足球都越來越少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8:12:00
看似絕望時他帶動巴薩拿三分救隊 從此證明了自己 然後就被PSG挖走了 導致後來一連串事件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5 08:12:00
MSN了解一下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08:12:00
強啊,強到讓梅西認可在巴薩也一起合作幾年。只是他覺得
作者: loverxa (隨便的人)   2026-06-25 08:12:00
巔峰時強到對面只能拼命上身體來阻擋他 身板又脆就這樣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5 08:12:00
現在不行,但以前真的強。
作者: loverxa (隨便的人)   2026-06-25 08:13:00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08:13:00
在巴薩他不會是主角才想走,誰知道大巴黎有姆巴佩
作者: takura (三成)   2026-06-25 08:13:00
傷太多,全盛時期是森巴足球的最後代表
作者: kaido (凱豆)   2026-06-25 08:14:00
巴西隊史上進球最多的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08:14:00
以前會被笑他都在演假摔,我想他是被嚴重犯規到有受傷,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6-25 08:14:00
腳斷之前很強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25 08:15:00
強阿,所以對手都對他惡意犯規
作者: yoyonigo (呦呦二號)   2026-06-25 08:15:00
14年前是真的很有實力 被差點踢廢之後心態都變了
作者: Retangle   2026-06-25 08:15:00
他就不夠撞 會被鏟倒的羅納度壯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8:15:00
超越大小羅 能不強!?!
作者: SungKyungMW (聖經我婆)   2026-06-25 08:16:00
真的很強啊==
作者: yoyonigo (呦呦二號)   2026-06-25 08:16:00
以前是彩虹過人 對手馬上直接在後面踢飛他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8:16:00
年輕還行吧
作者: godswd (正港業徒靈)   2026-06-25 08:16:00
他沒有老到需要問 比賽影片都還在 自己看不就知道了
作者: SungKyungMW (聖經我婆)   2026-06-25 08:17:00
會這樣問的真的有在看球?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5 08:17:00
真的很強,而且是類似梅西那種天才中場
作者: godswd (正港業徒靈)   2026-06-25 08:17:00
真的就缺身體強度這塊 巔峰沒辦法拉長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8:17:00
要看內馬踢球也不容易了 都多久沒出現了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5 08:18:00
巴西現在缺少那靈光一閃的時刻,但他受傷嚴重
作者: nsman (恩欸斯曼)   2026-06-25 08:18:00
知道他是巴西史上進球王我也很訝異
作者: kickvsbrad   2026-06-25 08:18:00
看看那背痛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08:18:00
有一點就是他很愛玩的樣子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5 08:19:00
他離開巴薩純粹大巴黎錢給太多了
作者: CMPunk (GTS)   2026-06-25 08:19:00
他有陣子是天下第三人 去大巴黎也是想證明自己帶隊能力吧
作者: kive0847 (MR.星)   2026-06-25 08:19:00
有馬踢馬 沒馬踢球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08:19:00
錢是嗎!這是個好理由
作者: CMPunk (GTS)   2026-06-25 08:20:00
後來幾乎都在受傷
作者: ALLEN17 (我不是被唬大的)   2026-06-25 08:20:00
再強也只會被當球踢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08:21:00
有姆巴佩誰都要配合他,包括後來過去的梅西,難怪梅西想走,2年後就直接去美職聯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8:22:00
他就是個玩咖 不自律XDDDDDD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8:22:00
梅西不在乎傳球好嗎 他是被忍者龜政治力搞走的
作者: Retangle   2026-06-25 08:23:00
PSG當時油王給的錢多外 他也想證明自己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5 08:23:00
其實梅西對要配合姆總沒差,他主要是不滿管理層一直用他而已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8:24:00
原本相安無事 把法國打成亞軍後歸隊就一堆毛 什麼明明有排假 結果被指控放鳥練習
作者: godswd (正港業徒靈)   2026-06-25 08:24:00
到底在公三小? 老梅球離隊是因為大雄 這不是公開的嗎?
作者: Retangle   2026-06-25 08:24:00
輸給車子後就被姆皇宮鬥走了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5 08:25:00
現在在說的是梅西離開psg,你那個是梅西離開巴塞,兩碼子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8:25:00
他講的是PSG時代了啦 當時被大雄騙 還是PSG救他的 不然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8:25:00
你有看過他被踢就知道……
作者: mimimoumou (skinny love)   2026-06-25 08:25:00
這是四年一次迷問題吧,他之前差點被踢斷脊椎,身體
作者: k798976869 (kk)   2026-06-25 08:25:00
真的強 以前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5 08:26:00
其實內馬離開巴薩的季前恩叔已經新增不少內馬為主的戰術了,然後就忽然被大巴黎砸錢買走了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5 08:27:00
幹他尾椎跟腳都爆炸了 你就知道別人對他多狠
作者: s310213 (小橘)   2026-06-25 08:27:00
曾經最被看好能跟梅羅一拚天下第三人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5 08:27:00
因為psg真的給太多了
作者: Retangle   2026-06-25 08:27:00
內馬受過的傷現在還能在場上踢就已經很猛了
作者: akiakira   2026-06-25 08:28:00
這裡不就四年一次板 不想回答不要回答硬要嘴一句很優越?
作者: a22222a4210 (a22222a4210)   2026-06-25 08:28:00
內馬爾真的強 但是就是球風跟嘲諷後衛一樣所以瘋狂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5 08:28:00
然後蘇牙其實在內馬離隊前有要他改考慮去英超比較有利他發展
作者: kerry0496x (ACG紅短髮勢力崛起中)   2026-06-25 08:29:00
呵呵
作者: annboy (BlueGun)   2026-06-25 08:29:00
內碼巔峰是又強觀賞性又高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8:29:00
大家不是開玩笑的,他真的當球很久了QQ
作者: a22222a4210 (a22222a4210)   2026-06-25 08:29:00
被犯規 加上每次世足運氣都很差怪不了他
作者: CMPunk (GTS)   2026-06-25 08:29:00
他腰椎被攻擊那場我還看live 完全不知道哥倫比亞在踢三小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5 08:30:00
就是因為四年一次板 所以很多人四年來嘴別人一次 合理
作者: CMPunk (GTS)   2026-06-25 08:30:00
還以為在看泰拳
作者: Retangle   2026-06-25 08:30:00
問題出在同時代巴西沒人幫他分擔火力
作者: a22222a4210 (a22222a4210)   2026-06-25 08:30:00
以巴西球員來說 內馬爾已經算顛峰期很長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8:31:00
球技超強吧,所以大家破解方法就是打死他
作者: hutten (荷騰)   2026-06-25 08:31:00
真的強,但差點被搞廢,他想保持健康安穩踢不為過啦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8:31:00
哥倫比亞那球真的扯,完全在找人,根本沒鳥球!
作者: legendd (legend)   2026-06-25 08:31:00
奧運金牌點球
作者: tsukirit (道法自然)   2026-06-25 08:31:00
搶不贏就踢人,然後靠媒體黑他假摔,超噁心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5 08:31:00
他沒去英超我也覺得很可惜 畢竟巴黎錢太多了
作者: Retangle   2026-06-25 08:31:00
https://youtu.be/ixCf2BV8k0Y 他媽這魔鬼隊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8:32:00
說他快被踢死,還真不是開玩笑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5 08:32:00
內馬就沒有像梅西把身體強度跟閃避點滿,所以很容易會被踢中受傷
作者: tsukirit (道法自然)   2026-06-25 08:32:00
踢不贏就打人,從比利就開始差點被打死,才有了紅黃牌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5 08:33:00
而且他偏黏球讓他更容易被鎖定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5 08:34:00
梅西地位太高,弄梅西先考慮會不會被弄死你看那些鏟梅西的事後還要跟他道歉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5 08:35:00
並沒有,梅西常常被踢好嗎,看跟皇馬踢就知道了
作者: Akaria   2026-06-25 08:35:00
那次踢到脊椎可是最壞後果以後站不起來的耶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8:35:00
打梅西也沒在客氣,巴薩那群以前都會被打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5 08:35:00
梅西是被踢腳,但內馬爾是踢人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8:36:00
拉莫斯殺死多少人了
作者: Retangle   2026-06-25 08:36:00
只是梅西的跑動方式你鏟他就是等吃牌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5 08:36:00
加上內馬爾被笑假摔,結果連惡意攻擊都被忽略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5 08:36:00
梅西被空中肘擊過爆血好嗎= =佩佩還故意路過用釘鞋踩他手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8:37:00
梅西也不是生來就球王的啊 更何況以前皇馬武術隊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5 08:37:00
他以前連摔倒的姿勢都被模仿過,不強嗎?
作者: tonychiao (冰箱)   2026-06-25 08:37:00
強過 老了(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5 08:38:00
說梅西沒被謀殺看太少球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8:38:00
不然內馬爾球技老了應該也能用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8:38:00
南佩佩的全盛時期就是打巴薩出名的
作者: CMPunk (GTS)   2026-06-25 08:38:00
武僧上場就踢人的啊 好險退休了這屆不用再看到他
作者: zuraKatsura (假髮)   2026-06-25 08:39:00
他的球風以後可能也不會再有了說他脆也不對 那踢法就是容易惹對手惡意攻擊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5 08:41:00
梅西沒受傷是因為他太會躲人和身體太強。他也常常被人踢。https://i.imgur.com/Dect48i.gif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8:42:00
內馬爾真的脆的話早就在坐輪椅
作者: tsukirit (道法自然)   2026-06-25 08:42:00
巴西街頭踢法其他國學不會,就靠打人造謠來封殺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5 08:42:00
梅西身體強度常常被低估https://i.mopix.cc/sTuxJy.jpg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8:43:00
馬兒比較黏球,秀味很重,防守球員往死裡踢,但觀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8:43:00
很有效啊,已經沒人踢得出森巴球風了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5 08:43:00
像這張照片我記得防守球員禁賽回歸前梅西就傷愈復出了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5 08:44:00
論球技 只輸梅西吧 可惜就一直受傷
作者: BusterPosey (Barca!Giants!Rafa!)   2026-06-25 08:44:00
15-16還16-17梅西有一陣子受傷的時候很凱瑞 後來就出走了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5 08:45:00
內馬平頭那陣子是真的很強
作者: riahserf   2026-06-25 08:45:00
很強 森巴足球最後傳人 被踢爛了
作者: BusterPosey (Barca!Giants!Rafa!)   2026-06-25 08:45:00
他自己生涯規劃不好 跑去法甲整天被人伐木 伐到身體都爛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8:46:00
msn三人感情很好吧,我都覺得今年就可以去美國了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5 08:47:00
法甲純看對抗程度比英超還誇張,英超是邊踢球邊激烈對抗,法甲是先踢人再踢球
作者: BusterPosey (Barca!Giants!Rafa!)   2026-06-25 08:47:00
他如果沒離開我薩 我薩也不會有啥三億齊廢 唉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08:48:00
他現在都在巴西踢球了,很難回到過去的強度了
作者: BusterPosey (Barca!Giants!Rafa!)   2026-06-25 08:49:00
不會債台高築 阿梅也就可能不會放走 啊....西巴
作者: Retangle   2026-06-25 08:49:00
他再晚生幾年有VAR的時代應該不會那麼慘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8:49:00
他去PSG是一連串事件的起點啊 巴薩拿到一堆錢但缺接班人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08:49:00
MS佛羅里達,N在巴西踢了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5 08:49:00
對面一直有整理梅西收到的暴力犯規https://b23.tv/gwxYoNs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5 08:50:00
三億至少有一個億眼光是沒問題的,但那個人需要鐵腕教練盯他才有用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5 08:50:00
有VAR也沒啥假摔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8:51:00
加上忍者龜降臨 就溢價買登貝萊 整個被比下去 後來導致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5 08:51:00
VAR真犯規假犯規一清二楚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08:51:00
梅西遇到最扯的是有一個人直接踩在他小腿上走過去,那時沒有呂布不然早就打死他了姆總在沒拿冠軍,一走之後大巴黎就冠軍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8:52:00
梅西跟蘇牙一直有叫內馬爾去邁阿密啊看他今年合約到期要續約還是去美國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5 08:53:00
如果他要選入世界盃 至少得在巴西踢球人不親土親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08:53:00
真的嗎?那真的期待在邁阿密看到MSN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5 08:53:00
但大巴黎球員今年世界盃都沒啥感覺
作者: yoursam168 (yoursam168)   2026-06-25 08:54:00
你沒踢體斷脊椎都踢不贏他了...你覺得他強嗎?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5 08:54:00
因為大巴黎最強的球員踢不了世界盃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5 08:54:00
喬治亞梅西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5 08:55:00
不過大巴黎門德斯跟哈基米兩個邊後衛都還行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5 08:55:00
hakimi不是今天才一球 雖然是對海地這種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8:56:00
法國戰術是姆巴佩至上,德尚等級都允許他不防守但要盡量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08:56:00
世俱杯嗎?邁阿密踢大巴黎時,大巴黎球員跟教練遇到梅西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8:56:00
跑,目前看成效不差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08:56:00
還是有說有笑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5 08:57:00
都換人了...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5 08:57:00
大巴黎有問題的是球迷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08:57:00
只要他能跑,球都會給到他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5 08:57:00
梅西是被球迷還有高層弄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25 08:58:00
花俏的強 但一碰就碎
作者: chengyu1010 (tony)   2026-06-25 08:59:00
蛤已經要解釋馬兒的時候了喔
作者: jerrycat0118 (Vamos Argentina)   2026-06-25 08:59:00
你可以去NBA版問喬丹強不強,去棒球版問鱒魚強不強
作者: Retangle   2026-06-25 08:59:00
大巴黎球迷真的是像暴發戶
作者: micbrimac (shark)   2026-06-25 08:59:00
在大巴黎也帶到歐冠決賽 算是證明自己了
作者: max5209 (光頭佬)   2026-06-25 09:00:00
0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9:00:00
大巴黎證明我們不需要某個人,兩屆耶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09:00:00
很多人對內馬爾的印象是假摔,幫忙介紹一下而已吧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5 09:02:00
其實姆總如果肯聽進去恩叔的話,金球就是他的了
作者: smile521688 (小花)   2026-06-25 09:03:00
他被惡犯 差點半身不遂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5 09:03:00
結果讓躲在會議室外面的登包偷聽學到了
作者: BusterPosey (Barca!Giants!Rafa!)   2026-06-25 09:04:00
因為他最強的時候卡在兩屆世界盃之間 四年看一次的不了解很正常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9:07:00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9:08:00
內碼年前時真的超帥 女粉超多XDDDDDD DDD
作者: naniyo (搞什麼阿.. )   2026-06-25 09:08:00
四年才看一次都知道梅羅內三強的時代了
作者: angus449 (ushookmeallnightlong)   2026-06-25 09:10:00
如果不強的話,轉會費也不會那麼高了
作者: naniyo (搞什麼阿.. )   2026-06-25 09:11:00
剛好這個時代他受傷然後姆又出現所以你以為比不上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5 09:12:00
真的是北七 在巴薩當太子不好 非要去巴黎當僱傭兵上場被踩傷 最後巴黎球迷還不是舔姆巴佩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25 09:13:00
作者: heny (heny)   2026-06-25 09:14:00
下一個問貝克漢是靠帥還是真的強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25 09:14:00
巴西1:7輸德國那年,內馬爾前一場被踢傷脊椎不能上場
作者: Rim725 (live strong)   2026-06-25 09:14:00
因為太強戲耍對手,被犯規都往死裡犯,能踢到現在算久的了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09:15:00
貝克漢有踢世界盃最後一屆應該是2006年
作者: isaka (101%)   2026-06-25 09:16:00
?這是什麼問題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9:18:00
向錢看的下場
作者: raysilence (雨....何時會停)   2026-06-25 09:18:00
真的強,不過也如巴西各代強者一樣,全盛期都很短
作者: wade2432 (wade2432)   2026-06-25 09:18:00
有哪個真的不強的能靠媒體捧就變成足球明星嗎?
作者: quueen (歲月靜好)   2026-06-25 09:19:00
自律的話,天賦應該僅次於梅西
作者: kkkk0923 (老k)   2026-06-25 09:19:00
他是受傷吧,之前踢的不錯
作者: summer08818 (........)   2026-06-25 09:20:00
收過一堆大傷的有幾次的傷不要說還能不能踢球 運氣不好現在已經坐輪
作者: qize1428 (倫)   2026-06-25 09:21:00
比卡卡還強
作者: summer08818 (........)   2026-06-25 09:21:00
椅了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5 09:24:00
沒被踢成這樣之前很強,以前PTT就有內馬爾當球的梗,猜猜為什麼==
作者: allego0227 (恰恰)   2026-06-25 09:27:00
巔峰時期的腳法真的美如畫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9:27:00
卡卡是被做掉吧
作者: eternallover (阿邦)   2026-06-25 09:28:00
一日球迷來釣魚
作者: dripping (鄧九公)   2026-06-25 09:28:00
以前的天下第三人 富有想法的各種盤帶過人 是好看的
作者: Anyotw (Yoman)   2026-06-25 09:28:00
大概是足球的SGA
作者: rrrReshar (Reshar)   2026-06-25 09:30:00
巔峰就離開巴薩剛到巴黎的時候 那時候姆皇還沒成名 整個巴黎就是圍繞著內馬爾 那時候超級強…
作者: fire124 (Jack The Ripper)   2026-06-25 09:31:00
一個字 強
作者: swordsplendo (HUI)   2026-06-25 09:32:00
以前覺得他怎麼常倒地,後來仔細看了以後才發現他沒殘廢真的猛
作者: andysamlee (momo)   2026-06-25 09:35:00
他是用滾的
作者: tsukirit (道法自然)   2026-06-25 09:36:00
就算這樣,他還是巴西國家隊生涯進球王,這還不強
作者: js0431 (嚎冷熊)   2026-06-25 09:36:00
強到對手腦羞
作者: xylinum (鬱悶..)   2026-06-25 09:37:00
你脊椎被踢裂看看
作者: toolin (一時的落敗算啥?巴薩魂)   2026-06-25 09:38:00
很強,但就生在兩個歷史級球星的時代,加上他也是標準的巴西球星,身體巔峰時期過就是斷崖式的下滑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5 09:38:00
你比的是三個歷史級巨星,不是單純一線球星...
作者: billylinlin (é›·)   2026-06-25 09:38:00
蘇牙阿炸都比他強 哪來世界第三人
作者: aerysky   2026-06-25 09:38:00
又強又有觀賞性 他踢球真的很好看
作者: Akaria   2026-06-25 09:40:00
卡卡俱樂部巔峰,國家隊還好,但也當過大腿
作者: Aequanimitas (Paranoia)   2026-06-25 09:43:00
成績比得上梅西有啥好奇怪 誰比得上比不上
作者: lucky360 (加摩爾會保護大家的)   2026-06-25 09:46:00
再強的人 都敵不過傷痛
作者: redbullwings (紅牛給你一對翅膀)   2026-06-25 09:49:00
他那運球是足球版KI?
作者: ooic (ooic)   2026-06-25 09:49:00
之前有人統計 巴西有他時勝率75% 沒他時剩55%
作者: odanaga (PixiyON)   2026-06-25 09:50:00
曾經強過 後來飄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9:52:00
他當時絕對是第三人,蘇牙哪有在前面過……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9:53:00
可惜時代過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9:55:00
論實力個人覺得蘇牙在前面啦 當時內馬是有接班人之姿但論實力其實跟各國球王不會差太多 而他轉PSG後也很少人用第三人來稱呼他也是這原因 就不是接班人了
作者: braai (圓山田孝之)   2026-06-25 09:56:00
基本上10年之後巴西隊就是內馬爾開始扛了 對於國家隊來說,內馬爾就是不惜粉身碎骨,成為對史進球王完全不意外,他國家隊進球效率誇張的扯
作者: nbarepeat (nbarepeat)   2026-06-25 09:58:00
妹妹很正
作者: kibow (ˊˇˋ)   2026-06-25 10:01:00
都是森巴球星 內馬爾長這樣 小羅長那樣.. 但個人認為小羅踢球比較好看
作者: Retangle   2026-06-25 10:02:00
他是真的粉身碎骨 所以成績不好上場照樣全場暴動
作者: youngpaper (歐米克)   2026-06-25 10:03:00
謝謝你這個月關心足球,四年後記得要再來發幾篇神文唷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10:05:00
蘇牙很強但從來沒在討論範圍內……
作者: toff887 (拉格)   2026-06-25 10:10:00
多少次被弄下場,脊椎被踢到骨折一堆人大概直接退役的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10:00
不惜分身碎骨
作者: wj12240522 (yeederdas)   2026-06-25 10:13:00
每年世界盃開始都要忍受一堆一日球迷發言真的頭很痛上一屆開始嘴梅西 每年固定嘴內馬爾西羅 沒長期看球拜託閉嘴 不講話沒人當啞巴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14:00
有討論才有熱度 傻傻XDDDDDD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10:18:00
有在看聯賽的人不多,給他們問吧
作者: Magic0312 (YOYOYO)   2026-06-25 10:20:00
這篇還好吧,前幾天酸C羅的那些四年一度梅西迷的發言才是真的好笑
作者: whizz (澄)   2026-06-25 10:21:00
有一定程度 加上剛好巴西沒人 捧大於強你要看看的是西班牙耶馬 會不會是下個內馬
作者: s310213 (小橘)   2026-06-25 10:25:00
內馬強的時候踢法嘲諷感十足,會讓對面會牙起來直接動手的那種
作者: linwurih (( ))   2026-06-25 10:30:00
EA在遊戲裡做了他的專屬技:內馬爾彩虹,不強嗎?
作者: onepiecefan (OPfan)   2026-06-25 10:30:00
年輕就真的強
作者: totoro0722 (ranjay)   2026-06-25 10:32:00
花期有點短,但確實強過
作者: mrshort (瘟腥葛葛)   2026-06-25 10:33:00
雲?
作者: billylinlin (é›·)   2026-06-25 10:34:00
標準最容易被捧的類型 花俏踢法+巴西人+10號位 實際overrated 多 彩虹踢法沒洨用 欠幹而已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25 10:35:00
螺迷還在崩哈哈魔術螺迷真的很急XD
作者: StNeverRush (circlehuang)   2026-06-25 10:43:00
最後的森巴舞者
作者: shargo (shargo)   2026-06-25 10:44:00
其實他巔峰期算很長了 不然那些累積數據怎麼來的
作者: ivo88114 (ivoryC)   2026-06-25 10:45:00
雲喔 當然強過
作者: okmijnuhyex (火鍋將軍)   2026-06-25 10:46:00
真的是快被踢死,還能在場上很厲害惹
作者: shargo (shargo)   2026-06-25 10:46:00
敢打梅西的只有白馬球員 打內馬爾的 各國都有XDD
作者: Utaha (Toe)   2026-06-25 10:47:00
看球看出優越感難怪四年熱一次
作者: magickanjay (Mo Jay >魔傑<)   2026-06-25 10:57:00
假摔很強
作者: IDmpact   2026-06-25 10:57:00
不夠強 巴薩跟大巴黎就不會找他了唄
作者: papagenoyi (怕怕)   2026-06-25 10:58:00
真的強,但也是真的受過重傷
作者: Cowyau (人間失格)   2026-06-25 10:58:00
不強你捧也沒用
作者: Coslate (Coslate)   2026-06-25 10:59:00
作者: oo2751394 (蒜泥白肉)   2026-06-25 11:00:00
強是強 但不耐撞常常受傷==
作者: v840122v (brothergirlselephant)   2026-06-25 11:02:00
MSN時期484沒看過當年梅西被鏟被針對內馬都第一個鏟回去 他們都互相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5 11:04:00
玻璃舞步啊
作者: dimand (鑽寶寶)   2026-06-25 11:07:00
他沒被踢死在球場上已經是上天保佑,那些後衛有夠對待他真的跟殺人一樣
作者: Retangle   2026-06-25 11:07:00
他到巴黎才知道梅西分掉多少防守壓力
作者: Mace2021 (麥斯)   2026-06-25 11:10:00
難得有人要討論,總比沒人問好
作者: shargo (shargo)   2026-06-25 11:11:00
他在大巴黎 才發現內馬爾多扛吧歐冠過人數創紀錄ㄟ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1:11:00
足球資深優越迷總是那樣 習慣就好
作者: linwurih (( ))   2026-06-25 11:15:00
不知道是多資深,能優越成這樣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5 11:19:00
他以前是真的強 但他主要是不自律 過太爽
作者: c07strange   2026-06-25 11:23:00
他的踢法太容易被報復了 沒辦法
作者: MASOMASO (MASO)   2026-06-25 11:46:00
巴西史上最球王 鬼之腿法小範圍內無量抽射 但後面就狂傷被石油王帶走後踢了不到十場繼續傷 真虧本生意
作者: Retangle   2026-06-25 11:48:00
最不能理解的就是踢的華麗啥時變可以惡意犯規的理由還有球員做出神人發言說內馬爾的過人不尊重對手
作者: baychi999 (發呆線)   2026-06-25 11:49:00
巴塞的MSN時期超猛的好嗎 了解一下
作者: MASOMASO (MASO)   2026-06-25 11:52:00
MSN 與 BBC 西班牙當年兩個經典組合
作者: toolin (一時的落敗算啥?巴薩魂)   2026-06-25 11:53:00
對梅西惡犯的球隊多的是了
作者: summer08818 (........)   2026-06-25 11:54:00
就隊友跟球迷很愛 但對手會賭爛到斷你手腳脊椎的那種強度
作者: Retangle   2026-06-25 11:55:00
除了皇馬 對梅西的犯規通常是只能那樣擋他的但內馬爾就是無意義要弄死他那種
作者: toolin (一時的落敗算啥?巴薩魂)   2026-06-25 11:56: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作者: Retangle   2026-06-25 11:56:00
華麗過人又不犯規 還提升比賽精采度變不尊重對手笑死誰根本就輸不起實力沒人強在找藉口
作者: toolin (一時的落敗算啥?巴薩魂)   2026-06-25 11:59:00
這種很厲害的持球突破手都很常被踢傷跟惡犯
作者: pimday (彩虹)   2026-06-25 12:01:00
先不管你平常有沒有看球 就算是世界盃一日迷 光是世界盃那幾次的重傷就知道他能活到現在命很硬了
作者: AV771118 (AV771118)   2026-06-25 12:07:00
馬兒全盛時期MSN轉型支點作用的時候很強那時候助攻真的跟喝水差不多
作者: oxOOxo (ポッポ)   2026-06-25 12:13:00
腳法技術滿分 但身體素質經不起hard foul
作者: CowBaoGan (直死之馬眼)   2026-06-25 12:15:00
對他而言 魔鬼隊無所不在
作者: Zoro80298 (天羽秀翼)   2026-06-25 12:16:00
內馬爾負責踢球 敵隊負責踢內馬爾
作者: CowBaoGan (直死之馬眼)   2026-06-25 12:22:00
寧願吃紅牌送點球也絕不讓你過 他的對手多半是這麼想的這樣形容可以說明當年他有多強了吧
作者: zjkgsd365 (Freiheit)   2026-06-25 12:29:00
@xptt.ai 內馬爾強在哪
作者: energy100203 (小白)   2026-06-25 12:29:00
巔峰就世界三
作者: zjkgsd365 (Freiheit)   2026-06-25 12:30:00
作者: k7202001   2026-06-25 12:31:00
跟巔峰大羅小羅比還是輸不少吧?跟Rivaldo應該差不多等級
作者: Retangle   2026-06-25 12:40:00
巴西國家隊下滑不是他的問題 他已經夠扛了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5 12:54:00
MSN
作者: searchroy (青山常醉路長旋)   2026-06-25 13:07:00
強但是身體素質普通
作者: andyy813043 (賓賓)   2026-06-25 13:14:00
在球場上被踢到脊椎骨折,超扯的!!!差點下半生都要在輪椅上待著~~
作者: marty7976 (勇樣)   2026-06-25 13:20:00
強是真的強 演也是真的很愛演
作者: bensonla (學習再學習)   2026-06-25 13:21:00
很強,不過動作花俏很容易激怒對手,身體素質不夠就常受傷
作者: puliaer (朵菲)   2026-06-25 13:30:00
已過全盛了啦 蠻可惜的
作者: breezeddd (そよかぜ日曜日)   2026-06-25 13:42:00
巴西問題是中場,前場人才太多,目前成績都靠球員爆發
作者: wj115 (所以你要了解)   2026-06-25 13:53:00
觀眾看很華麗 對手看就是羞辱嘲諷 品性爛的當然就直接出手開扁
作者: KuroCYR (a龍)   2026-06-25 13:58:00
強到被人針對防守 可惜傷病多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4:06:00
巴西快20年沒有中場巨星了都是幫歐洲生產大量前鋒還有兩邊後衛
作者: SSglamr (海邊漂來的qwer)   2026-06-25 14:33:00
年輕時過人攔不住他 就犯規PSG都助攻為多吧 給姆總射門 球彈給他才補刀射
作者: windkeith (飛星)   2026-06-25 14:37:00
巴西最後兩次世界盃冠軍後衛也很扛的~
作者: Jerry0924   2026-06-25 15:39:00
內馬被髒被剷的程度應該比梅羅全盛時期還離譜了 對面被他過就會想弄他 搞到一堆傷 他還能踢球已經很不容易了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5 17:05:00
強啊 創造力驚人 但踢法的副作用是激怒防守者對你惡犯
作者: weiew51815   2026-06-25 17:32:00
年輕時超強!去看他怎麼過人射門
作者: mmmmmmmmmmmm ( )   2026-06-25 17:58:00
很強好嗎,他幾乎是最後一個森巴球風了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5 22:56:00
很強,但是森巴球風太騷包吸仇恨過多吃一堆惡意傷害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6 00:25:00
巔峰期比他強的沒他帥 比他帥的沒他強 就這樣
作者: AISpurs56 (奇寶貝是我老婆)   2026-06-26 03:15:00
你覺得KID強,他就強內馬爾aka巴西KIDaka巴西張震嶽aka足球喇叭詹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