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lauwei (lauwei)》之銘言:
: 今年世界杯擴編成48隊,好像沒比較精彩耶
: 目前好像沒甚麼爆冷門,弱隊就是繼續被刷,頂多踢和
踢平也要看什麼狀態啊,0:0跟1:1、2:2平局,完全是不同概念,能得分,表示進攻水平
已經有反擊能力,運氣好先得分的話,都有可能爆冷的
卡達1:1平瑞士、沙烏地1:1平烏拉圭就不錯,別忘了除了日韓伊朗沙烏地之外,近30年內
亞洲也只有02年的中國跟這兩屆的卡達有踢進(澳洲只是名義上的亞洲足聯,參考就好)
沙烏地以前動輒就被大比分屠殺,而且一分未得,06年面對烏克蘭歐洲次級的隊伍,都會
被4:0的
卡達也是,上屆也踢得不好,這次雖然也是一輪遊,但面對兩支歐洲球隊都能得分
甚至伊拉克、約旦面對歐美球隊也都能得分
這些實力普通的亞洲新興球隊對歐洲強隊,不太可能去期待亞洲中等隊伍場場爆冷取勝。
但可以觀察他們的分差或者看比賽數據,看亞洲有沒有進步一些
也側面讓我們見識亞洲次級隊伍對上全世界最頂尖的法國、西班牙、葡萄牙,大概是什麼
狀況
其他美洲非洲的次級球隊,應該也會想知道他們對上亞洲、歐洲是什麼狀況,這是在商業
收入之外,真正對足球發展有興趣的鄉民,可能會想見識看看的
: 感覺就是給強權一個熱身,並找手感的熱身賽
: 看C羅在上一場玩得多開心啊,壓力瞬間解放
: 世界杯擴編成48隊,比較精彩嗎
上屆的卡達是主辦國,保送應該不能叫有踢進這屆沒擴編的話,卡達倒是進不來,世預賽成績不算好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5 06:21:00
因為是4年才舉辦一屆,48支隊伍,1個多月的賽程,我覺得是妥協後的最大量了。千萬別搞64支2個月的賽程世界杯擴編成48隊,不是為了增加賽事精采度,一切都是"向錢看";縮成16強,絕對血脈噴張的場場精彩。
64支輪次不會變多吧 直接改成16組每組4取2 一樣32強淘汰賽 會變成每天比賽變多 但賽事跨距不變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7:16:00下屆 支持64隊 爽看兩個月XDDDDDD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5 07:18:0064取32的話, 小組賽真的會有更多消化比賽
48取32 因為有小組第三晉級 反而沒垃圾時間 像I組已經有2隊2敗了 在取2的制度第三輪這兩隊互踢就是垃圾時間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5 07:23:00
強烈支持48支就好,阿根廷很大的機率會打維德角,
有第三晉級 垃圾時間才會變多吧 而且還先比對戰關係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5 07:27:00
要再擴編成64強,不如一次到底到128強,台灣有希望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7:28:00直接256 讓台灣也去踢一下吧 128還是太勉強了
在取2的制度下 巴西摩洛哥4分 海地也是確定被淘汰的啊
所以才說現在這組就垃圾時間啊 因為本來就確定不會晉本來就確定海地墊底了就算贏了也一樣 只差在蘇能不能晉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07:36:00
$$$$是FIFA的重點,越多國家共襄盛舉就越賺;只會擴編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5 07:53:00主要會被吵的就先踢不太有利吧 雖然不是一定有協議和局但一定會被吵這個
作者: soloperte (paolo) 2026-06-25 07:55:00
30年內 除了日韓伊朗沙烏地之外除了你列的以外 踢進的還有澳洲(是就是)、北韓、烏茲別克、約旦為什麼不一起列踢進過的亞洲國家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8:02:00下一屆直接64啦
作者: soloperte (paolo) 2026-06-25 08:02:00
你文中不是在談伊拉克嗎踢進的還有 印尼 (沒有踢任何一場會外賽)伊拉克、科威特、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5 08:05:00你根本忽略海地的努力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5 08:06:00不改亞州每屆就是4張半門票 扣掉日韓澳 整個中東西亞搶一張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5 08:32:00澳又不一定踢得贏沙日韓伊才是獨一檔 沙和澳才是那個搶一張的
作者:
tony30451 (tony30451)
2026-06-25 08:41:00直接付錢報名制啦,付的了都來踢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5 08:46:00差不多 亞洲資格第四輪 沙特 阿曼 阿聯 卡達 印尼 伊拉克如果不改制這群石油有錢國沒有機會來正賽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5 08:52:00從這屆小組賽看來 有些組取三是比固定取二要好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5 08:55:00還是覺得32好 現在小組賽出線根本沒壓力 加上一堆菜雞隊毫無戰鬥力 純刷數據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5 08:56:00個人紀錄的水份變高是明顯的缺點固定四取二 小組賽每場都不能大意 強隊該贏沒贏可能就GG
作者:
Acer (BtN)
2026-06-25 09:45:00遲早會變成64隊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9:52:00之前32看來看去都那幾個國家 沒意思
作者:
Ginola (Dazz Band)
2026-06-25 10:28:00第三擇優晉級,不願意冒險的足球多了,未必比較好
作者:
jkduke (jkduke)
2026-06-25 10:46:00博彩能下的場次增加 這才是正解吧
作者:
Hey2 (Hey)
2026-06-25 12:17:00推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