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25 02:09:41B組 波赫 VS 卡達
場地:Seattle Stadium
查了波赫,原來是波士尼亞,看世足跟看奧運一樣長見識92年從南斯拉夫獨立後跟克羅埃西亞和塞爾維亞常打仗巴爾幹半島的火藥庫,所以波赫對上克羅埃西亞就好看了參加世足能讓全球認識台灣,不會被奧運一堆國家給淹沒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2:39:00底先打好再想參賽吧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2:41:00最髒的卡達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2:42:00至少奧運我們是能升旗的
作者:
allgking (åˆæ˜¯è‹±è¶…åˆæ˜¯è¥¿ç”² 爆è‚了)
2026-06-25 02:48:00台灣未來能打進世界被 你我應該早就死了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2:49:00有看籃球歐國的話 也都聽習慣了 小學時看世足較有新鮮感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2:50:00知道南蘇丹別去旅遊比較實在
作者:
nn850716 (superman)
2026-06-25 02:51:00777少來這邊情勒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2:51:00薄荷小心小腿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2:52:00
不要再帶風向了,專心看參賽國實在些看好波赫踢爆卡達,卡達球風不行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2:53:00伊朗對美國最讚啦
作者: TsukasaTD (藤堂) 2026-06-25 02:53:00
波赫加油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2:53:00這時候有兩台裝置 可同時看
作者:
nn850716 (superman)
2026-06-25 02:54:00不要再幹古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2:55:00
受不了就直接黑單了,煩死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2:57:00卡達要開始髒?!?!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2:58:00
波赫也要爭取進球數,現在第三名也很危險
作者:
meisgod (愛伯特)
2026-06-25 02:58:00是不是要看這邊?畢竟輸了就淘汰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2:59:00
這裡會比較激烈,我看好進3顆以上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2:59:00波要勝 只和可能只排八 一下就被擠掉了
作者:
meisgod (愛伯特)
2026-06-25 03:00:00還是看這邊好了 另一邊應該輕鬆打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3:00:00
波赫失球太多,其實也背水一戰,只能往死裡踢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3:01:00覺得這場會比較精彩 血流成河XDDDDDD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3:02:00卡司是另場好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3:02:00
差一點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25 03:02:00波塞很拚喔
作者:
meisgod (愛伯特)
2026-06-25 03:02:00順便問下一場要看哪邊?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3:03:00薄荷今天好兇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3:03:00
看韓國對南非,也是關鍵戰
作者:
meisgod (愛伯特)
2026-06-25 03:03:00下一場是看蘇格蘭巴西嗎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3:04:00不是藍色嗎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5 03:04:00
這兩隊不能和局平手 一定要拼輸贏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3:04:00另一場中立國 會很和平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3:04:00
我是覺得摩海比較會多分,但巴西內馬爾會上!
下一場摩洛哥跟海地的差距應該比較大,或許蘇格蘭對巴西會比較有來有往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3:05:00海地不是掛了韓國就較認識
作者:
meisgod (愛伯特)
2026-06-25 03:05:00這場雙方應該都要搶勝然後還要進很多球才比較穩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3:06:00
就是因為掛了,可以放飛自我全力開攻,爭取榮譽況且摩洛哥的鋒線狀況還比巴西好……X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3:07:00薄荷有戰鬥民族氣質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5 03:08:00
是要踢去那裡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3:08:00取三怎會一起淘汰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3:08:00
這角球開得……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3:09:00分數不夠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3:09:00
波赫跟卡達失球都很誇張,確實會比不過其他組第三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3:10:00波現在是3的車尾 卡4更不用說
兩隊目前的積分都是1分,踢平只有2分,跟別的小組三
作者:
meisgod (愛伯特)
2026-06-25 03:10:00不是第三名一定晉級還要跟其他組的第三名比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3:11:00現在波是9-12的第三 和是暫時的8 第三的1-4才穏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3:12:00
積分2已經不利,淨勝球-2以上更難了
作者:
syxuan (肥宅是一種態度)
2026-06-25 03:13:00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5 03:17:00手機分屏下去看兩隊比賽眼睛好累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3:17:00
可惜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25 03:17:00這球遠射踢得不錯耶,差一點點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3:18:00
很漂亮的一球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3:18:00現在第三的1分排第八 和的只能暫時取代但還有十一個第三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3:20:0036碼這球可惜!!!卡達髒死 噁心XDDDDDD
作者: TsukasaTD (藤堂) 2026-06-25 03:21:00
好位置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3:22:00
卡達遲早要動手的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3:23:00還好是額頭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3:23:00卡達到是我們可以學的玩法 印象上屆熱身踢太差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3:23:00
哇,爆頭
作者:
Atima 2026-06-25 03:25:00冷知識 這場贏的五分 高機率可以進最佳三名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5 03:26:00
這邊比較激烈,隔壁隨緣
作者: akiakira 2026-06-25 03:26:00
這兩隊都一分贏了怎麼可能五分
作者:
Atima 2026-06-25 03:27:00阿 我看錯了是四分
作者: holy3001 2026-06-25 03:27:00
請問是比較多人在看這場嗎XD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3:27:00
這場贏是4分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5 03:28:00
4分應該是穩進,往死裡打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銀魂了嗎?)
2026-06-25 03:28:00另外一場平手會兩隊一起晉級,不會積極進攻這裡一定要贏才會晉級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3:28:00
這前鋒站位XD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3:29:00GOAL~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5 03:29:00
哇操 好猛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3:29:00哇 有啦!!!!!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銀魂了嗎?)
2026-06-25 03:29:00Goooooooal
作者: TsukasaTD (藤堂) 2026-06-25 03:29:00
第一顆!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3:29:00天平變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3:29:00
水啦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3:29:00這球真漂亮
作者:
Atima 2026-06-25 03:29:00進啦!!!!!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5 03:29:00太猛啦...本屆最秀的一球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3:29:0018歲而已耶
作者: tairshin (星冰樂) 2026-06-25 03:29:00
真漂亮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3:30:00好有膽識!!!!!
作者:
Atima 2026-06-25 03:30:00世界波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5 03:30:00波赫加油幹死卡達就對了,看教練還敢叫什麼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3:31:00波赫贏的話 應該可以安穩晉級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3:32:00推文是不是不能互相暴雷?!!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3:32:00
先不要爆雷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3:33:00再進一球就穩了...波赫要趁這波...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3:33:00主播都說官方會爆雷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3:33:00薄荷攻勢好猛 看得出很想贏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3:34:0018歲 我在幹嘛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3:34:00烏龍球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銀魂了嗎?)
2026-06-25 03:34:00OG
作者:
Atima 2026-06-25 03:34:00進啦!!!!!!!!!!!!!
作者: TsukasaTD (藤堂) 2026-06-25 03:34:00
gooooal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3:34:00開殺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3:34:00
7777778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3:34:00穩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3:34:00穩了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25 03:34:00波赫球員都傻眼 XDDDDDD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5 03:34:00恭喜波赫晉級穩了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銀魂了嗎?)
2026-06-25 03:35:00官方畫面會即時顯示目前積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3:35:00
要是淨勝球歸零就穩了!
作者:
Atima 2026-06-25 03:35:00笑死 搞死門將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3:35:00翁嗎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3:35:00卡達天罰XDDDDDDDDD
作者:
zxc84760 (TaeNy)
2026-06-25 03:36:00卡達運氣也是夠被的
作者:
r9527126 (r9527126)
2026-06-25 03:36:00剛剛去看隔壁場,轉回來2:0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3:36:00怎都卡達在犯規
作者:
Atima 2026-06-25 03:36:00來囉 要廢人了
作者:
freegreg (福利葛利哥)
2026-06-25 03:36:00刷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3:36:00
髒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3:36:004分已經穩得很了啦...凈勝球也基本在安全區域...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03:36:00
踢不贏就踢人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3:37:00卡達現在等於要追三球 肯定會打得很粗暴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5 03:37:00波赫真厲害
作者:
bjl (比克)
2026-06-25 03:37:00請用雙語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3:37:00這球為什不直接踢
作者:
Atima 2026-06-25 03:37:00自己打不行嗎又不是羅總在場上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3:38:00啊啊啊可惜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3:38:00可惜 差一點...
作者:
Atima 2026-06-25 03:38:00笑死 鯊曉啊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5 03:38:00
中柱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3:38:00重虐場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3:38:00
笑死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5 03:39:00
門將滴尿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銀魂了嗎?)
2026-06-25 03:39:00被門柱救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3:39:00
門柱:只能幫到這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3:40:00
卡達球風就那樣,跟落後無關
作者:
Atima 2026-06-25 03:41:00揮空啊 不然也是無敵爆射
波赫也很兇 剛卡達來搶 後衛防守直接手撐出去頂開 兇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3:41:00波黑的反越位做得很好 遲早會再進的阿~ 卡達追回一球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5 03:42:00
進球啦
作者:
Atima 2026-06-25 03:42:00笑死 在幹嘛啊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3:42:00挖 還有拚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3:42:00這球防守超級爛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3:42:00卡達進啦XDDDDDDDDDDDDDDDDDDD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3:42:00
整個噓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3:43:00真假 第一次進球XDDDDDD
作者:
Atima 2026-06-25 03:43:00這邊要拚人命的 當然好看
作者:
meisgod (愛伯特)
2026-06-25 03:43:00這種輸球就回家的就是好看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3:43:00
我大分也過了,耶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5 03:43:00
很巧妙的球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3:43:00就算卡達被淘汰了 這球應該也可以跟球迷交代了XD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銀魂了嗎?)
2026-06-25 03:43:00平手也會回家 所以一定要贏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5 03:44:00這邊比較好看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3:44:00卡達亞洲盃冠軍 看不出餒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3:44:00原來之前og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3:44:00隔壁兩隊都很保守 這邊比較放得開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3:44:00
對的,淨勝球也很重要
作者: mister80185 (feralchild38) 2026-06-25 03:45:00
卡達球迷每個看起來都家財萬貫…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3:45:00好奇石油應用前 他們生活形態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5 03:45:00這邊不拼的話絕對會淘汰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3:45:00
他們唸書都拿零用錢的,免學費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3:45:00薄荷國家比較窮
作者:
meisgod (愛伯特)
2026-06-25 03:46:00波赫沒港口 還是跟克羅埃西亞租借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5 03:46:00實力相當 + 生死決鬥 = 超級精彩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3:46:003:1 中柱可惜
作者:
meisgod (愛伯特)
2026-06-25 03:47:00內陸國經濟發展上限就是那樣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5 03:47:00
中柱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5 03:47:00
中柱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3:47:00ㄇ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3:48:00笑死 又中柱XDDDDDD DDD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5 03:48:00
中柱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3:48:00卡達也中柱XDDDDD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銀魂了嗎?)
2026-06-25 03:48:00公平的門柱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3:48:00一人一顆中柱...
作者:
Mryuan (晚上好)
2026-06-25 03:48:00太衰拉 卡達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3:48:00以前那塊就隔開法老跟波斯用的XD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5 03:48:00
生死戰 這場比較好看
作者:
ueu72312 (躲在角落畫圈圈)
2026-06-25 03:48:00門框:我很公平
作者: tairshin (星冰樂) 2026-06-25 03:49:00
又中柱 哈哈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5 03:49:00之前看網路影片好像在卡達當乞丐比我們這邊當牛馬賺的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3:49:00這邊不管怎都只能爭第三就是了 隔壁不管誰輸誰贏平手都是12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3:49:00
爭取晉級一定會求保險,淨勝球能壓到0是最好,加上積分至少2以上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03:49:00
上屆卡達好像是最花錢的一屆?幾個場館現蓋的,不計成本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3:50:00錯 加拿大有機會第三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3:50:00加拿大現在凈勝球6 怎麼第三?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03:50:00
的辦世界盃,錢多到花不完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3:51:00輸很多球的話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銀魂了嗎?)
2026-06-25 03:51:00這場精彩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3:51:00薄荷小鮮肉世界波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3:51:00瑞士贏了波黑 所以平分的話是波黑第三...所以現在這比數隔壁怎麼玩都行...X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3:52:003:2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3:52:00就數學吧如果沒有強隊放炮 通常第一較好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3:53:00
那兩隊已經鎖定一二了,況且第二可能對到韓國,這
B組的小組1是踢別組的小組3,理論上比較有機會遇到相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3:54:00實在不想看到卡達晉級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3:54:00像瑞典那種虐人又被虐的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03:54:00
但跟一票怪物小組二比,韓國已經是很能接受的對手了,沒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3:55:00B2對A2,B1對上EFGIJ最好的第三 還真難說誰比較好(可能會是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3:55:00回教徒以前不能打洋基(?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03:55:00
必要拼命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3:56:00卡達照理也不會拿最後五勝XD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3:56:00
B1是真的沒有比較好,很多小組強隊第三在下半部……XD
作者: mister80185 (feralchild38) 2026-06-25 03:57:00
這個年輕小將是在學Faker 比噓嗎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4:00:00
ABCD第三真的是偏軟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04:01:00
雖然機率很低,但日本如果被擠到第三我會笑,B1比B2還慘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4:01:00
我是看好日本,瑞典主要防雙前鋒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4:04:00這組整體實力偏弱 反正B1B2都可能是別人進補的對手...遇上瑞典這兩隊都不見得能順利過關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4:04:00
還是想看波赫哲科能晉級,要繼續加油!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4:05:00瑞士進球了推錯XD, 這邊下半場開始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4:07:00薄荷的長相很東歐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04:07:00
F組超硬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25 04:07:00
這場就是爭贏的分組第三拿四分晉級 隔壁賽況沒什麼影響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4:08:00靠夭 官方直接暴雷XDDDDDD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25 04:10:00
淨勝球差很多啦 不太可能翻盤 生死戰想踢爆想太多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4:10:00
爆雷給官方吧,要不然亂糟糟的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4:11:00火藥庫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4:11:00波黑這場很多分心 又錯過不少機會 希望別造成不可挽回結果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4:13:00大熱天踢球 真辛苦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4:13:00
可惜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4:13:00薄荷10號好粗壯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4:17:00草皮很適合日光浴 看起來很好躺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4:19:00唉呀 被暴雷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4:20:00薄荷人口三百萬 同安心亞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4:21:00
可惜哲科年紀大了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5 04:22:00
用電腦看edge和chrome都能開分割畫面同時看
跟樓上一樣 雖然我有雙螢幕 但用子母一個拿來看比賽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4:23:00薄荷下半場攻勢變弱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4:23:00波黑真的經常分心 踢一踢就不知道把球送到那裏去= =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5 04:24:00
我是用雙螢幕看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4:24:00中華mod 不能分頁看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4:24:00
痛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4:25:00因為義大利討厭晉級阿X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4:26:00啊啊 隊長退了QQQ怎了 摔水瓶?!???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4:26:00
身為義粉,只能說習慣了XD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5 04:27:00波赫至寶 超生氣‼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4:27:00上一場隊長下場 薄荷就開始雷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4:27:00
波赫的寶石一定希望能在年輕10歲QQ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4:30:00薄荷3號頭髮好整齊 都不會亂
作者: holy3001 2026-06-25 04:30:00
好想知道什麼叫做每個觀眾看起來都像家財萬貫喔XD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04:31:00
不功沒機會啊,哪怕會被打身後也要全力功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4:34:00
波赫還是至少要再攻進一球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4:34:00一張大概3萬台幣球場上有個黑影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4:36:00
攝影機
卡達前一場踢得太髒了,不希望他們晉級,想到加拿大骨折的球員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4:37:00卡達球迷都一臉油王樣XD他們大概是說這個?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4:37:00
那球是真的過分,後來雙方主教練也吵起來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4:38:00其實那球還真看不出會骨折 可能本來骨頭就臨界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4:39:00這兩場感覺都越打越粗暴 該不會都打起來吧?@_@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4:40:00卡達真是爛隊 只會犯規XDDDDDD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4:40:00
牌終於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4:41:00kobe腳跟也是莫名就斷了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5 04:41:00我覺得不是故意的 但就踼到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4:41:00波黑老傳這種球 真的是想自請下去嗎?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4:41:00唉呀 還以為進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4:41:00
差點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5 04:42:00這球救的漂亮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4:42:00哈蘭德老爸當年好像就被個狠人剷斷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4:42:00收工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4:42:00哇!!!!!!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4:42:00
水啦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4:42:00真的穩了吧
作者:
Atima 2026-06-25 04:43:00要吃牌了嘛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4:43:00女球迷的福利 身材真好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4:43:00
波赫身材還是有優勢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5 04:43:00要吃牌了嗎 哈哈哈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5 04:43:00但這球很冷靜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4:43:00卡達後衛不大腳清出去還想控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04:44:00
要脫只要記得自己身上有沒有背牌就好w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5 04:44:00他有穿內衣給過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4:44:00吃牌不要兩黃變一紅就好 又爽又能增加知名度 血賺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4:44:00反正小組賽結束會清 所以也無所謂了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4:44:00又拉一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4:44:00這球很強 很冷靜處理 這個年輕球員很強!!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4:45:00那個是監測球員身體狀況的 大家都有穿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5 04:45:00沒差反正有晉級就清牌啦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4:45:00有給...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4:45:00記得球衣離身就給了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4:46:00哲科真的老了XD
作者:
Atima 2026-06-25 04:46:00幫忙防抽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4:46:00剛忍不住大叫
作者:
grafan 2026-06-25 04:47:00懷念脫衣不吃牌的年代+1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4:47:00球褲很難脫吧
這問題 說起來也沒見過進球脫褲子的 這應該會先被抓去關吧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4:48:00
哈哈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04:49:00
我無法理解進球脫球褲是為了甚麼XDD
作者:
grafan 2026-06-25 04:49:00脫褲子只能靠對手意外脫掉XD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4:49:00以前有個被踩到屁股跑出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4:50:00卡達被淘汰真爽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4:50:00一直送球 不過卡達也是菜 沒有掌握住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4:50:00
不菜會在這裡嗎?X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4:51:00上個月那個超經典 球褲被扯下XDDDDD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4:52:00亞洲球風很難看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4:53:00
外戰不行,只有日本韓國伊朗澳洲(?)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04:53:00
日本亞洲盃就場外問題
作者: mister80185 (feralchild38) 2026-06-25 04:54:00
大家覺得等等馬兒會在地上滾幾圈呢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4:54:00意思到了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04:54:00
然後卡達也是世界盃擴軍的獲利者,不然原本都日韓澳壟斷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4:55:00
馬兒要賭的是在場上幾分鐘才是X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4:55:00怎看現場好多非薄荷球迷 幫薄荷加油XD
希望下一屆世界盃60強開始踢 不然小組賽很多都錯過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4:56:00
我都幫卡達對手加油了X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4:57:0064隊剛好 16組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04:57:00
亞洲盃就...卡達連拿兩冠,但世足會外賽都被虐
土耳其聯賽很排外 我有一次拖人買加拉塔薩雷球衣 燙象牙海岸球員 很多店家不賣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4:58:00真開心 薄荷晉級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4:58:00日本對很粗暴球風的球隊不太擅長...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4:59:00
4分-1球應該八成穩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4:59:00薄荷人口三百萬 小國家突然爆音 嚇死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25 05:00:00草 突然爆音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5:00:00
這屆塞爾維亞沒踢進來,OK的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5:00:00對土耳其沒什好印象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5:01:00波直接變第三榜首 穏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5:01:00
嗨爆,超爽的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5:03:00薄荷年輕球員顏值真高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5:04:00可是金元足球最適合我們耶XD 就copy不強的玩法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5:04:00卡達就是個土豪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5:04:00
青訓強才走得長遠穩定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5:06:00好想去薄荷旅遊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5 05:06:00卡達跟沙烏地兩個資格賽佔盡好處,資格賽第四輪六搶二小組賽直接讓這兩隊地主國,不在中立場地,毫無公平可言,被虐剛好而已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5:06:00那也要幹掉四個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5:07:00這氣氛真好 羨慕QQ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5:07:00
沒辦法,他們捐的錢……實在太多了= =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5:07:00波隊C羅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5:08:00
波赫鑽石!!!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5:08:00這屆才認識這位球員
推特上有些國外球迷說亞足聯被他們把持,我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5:09:00哇 好想要!!!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5:09:00fifa uefa不都$$$$$$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5:09:00
看資金量基本上脈絡是對的我也要QQ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5:10:00這場賣的球衣有兩方國旗嗎
作者:
iinstan (超級討厭核桃)
2026-06-25 05:10:00好幸運的球迷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5:10:00中東財大氣粗 也不意外XDDDDDD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5:11:00哲科強很久了吧 還在打是比較希奇 前鋒老的快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5:12:00
就想起萊萬,這次也跟義大利一起看轉播了
東南亞好幾個國家都被AFC搞過啊 每次對西亞球隊都上西亞裁判 都講阿拉伯語的 日韓是因為實力碾壓所以很難搞倒 東南亞實力差不多就常常吃虧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5:14:00
東南亞是真的慘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5:14:00我一直對阿拉伯國家沒什好印象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5:15:00
本來也很看好印尼跟越南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5:18:00薄荷球員有些名字結尾跟克羅埃西亞很像 都有ic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5:19:00
南斯拉夫人系西斯拉夫是波蘭捷克他們,東斯拉夫三兄弟現在還在打仗
南斯拉夫國家名字很多都有ic字尾 Doncic Jokic 都是
作者:
hicker (救護車專載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25 05:24:00KEY 0586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5:25:00三小啦XD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5:25:00
笑死,不拌是少數派喔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5:26:00拌才均吧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5:27:00coco那種醬佔一半的會想叫飯
卡達那個踢斷腿的有被追加禁賽嗎?看到那一幕真的很有陰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