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Group C] 蘇格蘭 VS 巴西

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25 05:14:38
C組 蘇格蘭 VS 巴西
場地:Miami Stadium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5:18:00
來幫蘇格蘭加油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5:21:00
來看馬兒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5 05:36:00
馬兒終於要踢了嗎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5 05:38:00
內馬不是先發呀....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5:38:00
30分鐘限定,看起來下半場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5:39:00
一起呆呆一摳
作者: coolrgin (超級奶爸爸)   2026-06-25 05:42:00
好爽喔一次看兩場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5 05:51:00
外星人可愛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5 05:53:00
小羅到場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5:53:00
巴西妹好正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5:54:00
哇 全場歌聲看起來蘇格蘭球迷也是很愛國
作者: godfight (熾天使)   2026-06-25 05:56:00
沒樂透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5:56:00
當人家國家隊教練是不是要學國歌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5:57:00
蘇格蘭國歌很蘇格蘭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5:59:00
正妹
作者: meisgod (愛伯特)   2026-06-25 05:59:00
大家是不是都看這場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5 06:00:00
摩洛哥跟海地有看點嗎?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5 06:01:00
主要是內馬爾有可能在這屆第一次上場
作者: william12tw   2026-06-25 06:02:00
巴西加油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5 06:04:00
場邊觀眾可以喝酒?
作者: godfight (熾天使)   2026-06-25 06:04:00
巴西在凶甚麼啦貝克漢~21樓 認真?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5 06:05:00
美國沒禁酒吧,又不是上屆的卡達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5 06:05:00
歐洲聯賽主場看台上是不能喝酒吧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6:07:00
內馬爾板凳出發…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5 06:08:00
莫名奇妙就得分了
作者: zzj11 (唇)   2026-06-25 06:08:00
蘇格蘭踢掉巴西 gogogo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6:08:00
還敢失誤啊 冰鳥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5 06:08:00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
作者: saiman0617   2026-06-25 06:08:00
進啦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6:08:00
太輕鬆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6:08:00
哇勒!?
作者: www16852 (LM31)   2026-06-25 06:08:00
笑死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5 06:08:00
維尼修斯撿到大禮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5 06:08:00
維尼爽了
作者: lisawind (嵐)   2026-06-25 06:08:00
空門…
作者: omoideomoi (dilemma)   2026-06-25 06:08:00
送分啊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5 06:08:00
也太簡單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5 06:08:00
笑死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25 06:08:00
大空檔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6:08:00
Goal!
作者: applemow (毛毛)   2026-06-25 06:08:00
輕輕鬆鬆
作者: lovecoppee   2026-06-25 06:08:00
後防出包
作者: MippiDing (丁丁)   2026-06-25 06:08:00
哇咧
作者: william12tw   2026-06-25 06:08:00
Goalllllll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5 06:08:00
Easy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5 06:08:00
蘇格蘭怎麼會
作者: caicing (Haru)   2026-06-25 06:08:00
荒唐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5 06:08:00
這業餘吧 搞什麼
作者: coolrgin (超級奶爸爸)   2026-06-25 06:09:00
....低級錯誤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6:09:00
但這兩場跟晉級無關?!!
作者: trewq987   2026-06-25 06:09:00
哈哈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25 06:09:00
哈囉?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5 06:09:00
好了 比賽結束 我們要看內馬爾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09:00
關鍵比賽巴西總算沒掉漆了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5 06:09:00
維尼喜提禮物
作者: yoyonigo (呦呦二號)   2026-06-25 06:09:00
維尼終於成為大家想要他成為的那個巴西箭頭了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25 06:09:00
??我還以為是業餘足球咧
作者: chiky (.......................)   2026-06-25 06:09:00
笑死 居然犯這種失誤
作者: oNEYMARo (內馬爾)   2026-06-25 06:09:00
低端操作 送頭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5 06:09:00
到底維尼跟姆皇誰會先拿金球呢
作者: erosecs (Semitone)   2026-06-25 06:09:00
啥?? 我才剛進來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5 06:10:00
最討厭足球員在那邊抱頭 演什麼戲
作者: taeyeon09 (fangyu)   2026-06-25 06:10:00
本屆這種白癡失誤至少3個了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5 06:10:00
後衛沒那個能力出球
作者: godfight (熾天使)   2026-06-25 06:11:00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5 06:11:00
裝個逼 低級錯誤就解套了逆
作者: meisgod (愛伯特)   2026-06-25 06:11:00
是不是可以討論等等要看哪一邊了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5 06:11:00
隔壁出事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25 06:11:00
早期看馬兒~~~
作者: lisawind (嵐)   2026-06-25 06:11:00
隔壁海地進球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6:12:00
海地居然先進XD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6:12:00
同意57樓 it’s over give me Neymar ~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12:00
蘇格蘭別輸太多還是有一點點希望的 巴西應該也不會沒事拚血洗...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6:13:00
真假 海地!???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5 06:13:00
教授來看這場‼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5 06:13:00
蘇格蘭老四出局 真假
作者: meisgod (愛伯特)   2026-06-25 06:13:00
蘇格蘭這場輸太多是不是也很危險
作者: sunny61629 (what)   2026-06-25 06:14:00
巴西加油
作者: Icecrystals (有魚在飛)   2026-06-25 06:14:00
海地???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5 06:14:00
小紅蟻跟大黑蟻的戰鬥 爆發力差好多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14:00
蘇格蘭贏了海地 海地一定是第四...但是蘇格蘭不能再掉球了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5 06:14:00
輸幾球出局?
作者: meisgod (愛伯特)   2026-06-25 06:15:00
蘇格蘭輸太多 可能排不進前八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6:15:00
蘇不會四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5 06:15:00
積分3分的話,要看其他小組的結果,還是有可能落到最後四位裡導致淘汰
作者: godfight (熾天使)   2026-06-25 06:16:00
開場前看 記得海地追四分就有機會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16:00
現在就已經不一定了 再掉球幾乎就肯定沒了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5 06:16:00
這麼嚴苛
作者: lisawind (嵐)   2026-06-25 06:17:00
要算數學了嗎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5 06:17:00
這屆是先比對戰成績,因為蘇格蘭贏海地,所以同是三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17:00
海地早淘汰了,這屆同分是比對戰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5 06:18:00
對拉 最慘老三 數學的要給後面組別的算 現在是先不要丟太多球
作者: meisgod (愛伯特)   2026-06-25 06:18:00
蘇格蘭這場至少要平局可以贏最好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5 06:18:00
不好說會不會晉級,但有機會被淘汰
作者: lisawind (嵐)   2026-06-25 06:18:00
蘇格蘭淨勝-1很危險吧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5 06:19:00
而且巴西還可能再進球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19:00
蘇格蘭最理想當然是打平 但巴西應不會想看別人臉色拿分組1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5 06:19:00
這場沒追平拿四分可能就再見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20:00
拿到3分-1球 很勉強 但至少不是0希望
作者: fenrirdire (hat-trick)   2026-06-25 06:21:00
卡洛斯 里瓦多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21:00
但-2球基本上就是說掰掰了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5 06:21:00
巴西該來的都來了 不可能輸了吧還是說讓上面的下來踢比較強(誤
作者: mister80185 (feralchild38)   2026-06-25 06:21:00
純金的iPhone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6:22:00
巴西不想放水餒!?!?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23:00
2球了
作者: MinShooter (三井一郎)   2026-06-25 06:23:00
巴西門將:我好無聊……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6:23:00
哇勒 又是失誤?!!?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5 06:23:00
都靠前鋒 自己搶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6:23:00
屌虐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5 06:23:00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5 06:23:00
作者: oNEYMARo (內馬爾)   2026-06-25 06:23:00
巴西太輕鬆了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5 06:23:00
維尼修斯也太幸運
作者: saiman0617   2026-06-25 06:23:00
進啦
作者: easonli000 (easonli000)   2026-06-25 06:23:00
笑死
作者: fenrirdire (hat-trick)   2026-06-25 06:23:00
拚一下帽子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5 06:23:00
蘇格蘭掰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6:23:00
蘇格蘭又煮粥 這三小
作者: MAKAEDE (大天使時雨)   2026-06-25 06:23:00
蘇格蘭...到底...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5 06:23:00
怎麼又來了...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5 06:23:00
作者: omoideomoi (dilemma)   2026-06-25 06:23:00
輕鬆的感覺
作者: yoyonigo (呦呦二號)   2026-06-25 06:23:00
維尼2goal
作者: caicing (Haru)   2026-06-25 06:23:00
離譜
作者: linlinme5208 (我是幸福的天使)   2026-06-25 06:23:00
屌虐
作者: g70245 (Bleak M)   2026-06-25 06:23:00
哇..
作者: ykes60513 (いちご)   2026-06-25 06:23:00
送大禮啊!
作者: swordsplendo (HUI)   2026-06-25 06:23:00
又煮粥啦
作者: william12tw   2026-06-25 06:23:00
維尼!!!
作者: www16852 (LM31)   2026-06-25 06:23:00
輕輕鬆鬆
作者: peanutman (偷~~島~~林)   2026-06-25 06:23:00
又送大禮
作者: MippiDing (丁丁)   2026-06-25 06:23:00
兩鍋粥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6:23:00
不會只是把內馬爾登錄名單 然後不上場吧@@
作者: ballgame162 (mufcwin)   2026-06-25 06:23:00
蘇格蘭後衛被吃掉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5 06:23:00
百年老隊踢成這樣
作者: andy70612 (整人專家胡真)   2026-06-25 06:24:00
準備戴帽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24:00
維尼加速太快 蘇格蘭又太大意了
作者: freegreg (福利葛利哥)   2026-06-25 06:24:00
不想贏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5 06:24:00
可以早點換馬兒上來了吧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5 06:24:00
不是 為什麼要在門前玩 玩一次不夠還玩兩次
作者: lane34 (甜甜的)   2026-06-25 06:24:00
兩個大包掉兩球
作者: ykes60513 (いちご)   2026-06-25 06:24:00
幸福來得太突然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5 06:24:00
抓都抓不住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5 06:24:00
否放也不用這樣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5 06:24:00
是裙子穿太習慣了嗎 根本老爺散步球
作者: ballgame162 (mufcwin)   2026-06-25 06:24:00
蘇格蘭後衛後面想抱住維尼也扛不住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6:24:00
這包真扯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5 06:24:00
抱也抱不住, 蘇格蘭後衛被當小孩耍...
作者: sunny61629 (what)   2026-06-25 06:24:00
蘇格蘭後防……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5 06:24:00
哇,蘇格蘭爆炸了,這樣還要讓內馬爾上場嗎,等等蘇格蘭著急會更兇吧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6:24:00
很支持蘇格蘭欸 唉唉唉
作者: oNEYMARo (內馬爾)   2026-06-25 06:25:00
蘇格蘭的後衛一堆業餘低級失誤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5 06:25:00
這後衛也太低級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6:25:00
好像也不是不能沒收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5 06:25:00
有機會吹掉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25:00
勾到?判犯規
作者: yoshro   2026-06-25 06:25:00
各位可以先吃早餐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6:25:00
哈哈 爽死 好險啊啊啊
作者: chiky (.......................)   2026-06-25 06:25:00
沒收了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5 06:25:00
犯規了
作者: kopkop (chieh)   2026-06-25 06:25:00
麥開一半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5 06:25:00
犯規取消進球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6:25:00
改吹犯規
作者: peanutman (偷~~島~~林)   2026-06-25 06:25:00
被吹掉了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5 06:25:00
麥沒開啊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5 06:25:00
我還沒死阿
作者: grafan   2026-06-25 06:25:00
這種等級後衛踢世界盃?
作者: william12tw   2026-06-25 06:25:00
這沒收???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26:00
這種超級輕微的碰撞竟然吹掉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6:26:00
蘇格蘭好好把握啊啊!!!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5 06:26:00
啊?怎麼會這樣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5 06:26:00
麥還開一半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5 06:26:00
WTF?
作者: ballgame162 (mufcwin)   2026-06-25 06:26:00
裁判吹掉這球
作者: MippiDing (丁丁)   2026-06-25 06:26:00
the幫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6:26:00
給你個警惕 打起精神吧蘇格蘭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25 06:26:00
笑死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5 06:26:00
沒啦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5 06:26:00
犯規在先,所以沒收了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5 06:26:00
嘖嘖嘖
作者: ckitwei (?)   2026-06-25 06:26:00
?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5 06:26:00
保住一命
作者: OxFFFFFFFF (OxFFFFFFFF)   2026-06-25 06:26:00
笑死這樣也能吹掉,裁判應該有
作者: tsukirit (道法自然)   2026-06-25 06:26:00
摸毛犯規
作者: sallyna123 (EYELISH )   2026-06-25 06:26:00
Boooooooo
作者: coolrgin (超級奶爸爸)   2026-06-25 06:26:00
裁判人真好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5 06:26:00
好啦 喝水喝水 蘇格蘭緩一緩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5 06:26:00
喝個水還有救
作者: jinnie27221 (OnePiece0126)   2026-06-25 06:26:00
還以為開場沒多久要兩球了
作者: chiky (.......................)   2026-06-25 06:26:00
犯規沒問題啦 蘇格蘭看還敢不敢這樣玩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25 06:26:00
這樣也不行喔?那其他都快撞飛了也沒事?
作者: oNEYMARo (內馬爾)   2026-06-25 06:26:00
明顯犯規?這肢體接觸超正常的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5 06:27:00
這腳勾到可判可不判 裁判佛心來的救你
作者: panasony (鰲拜殺了索尼)   2026-06-25 06:27:00
起死回生?
作者: wpd (??)   2026-06-25 06:27:00
犯規 欠蘇格蘭後衛一個道歉
作者: js2004nt (REB)   2026-06-25 06:27:00
痾....這個基本上算低級失誤 判犯規真的就了蘇一命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5 06:27:00
犯規歸犯規 抄球還是抄球
作者: sallyna123 (EYELISH )   2026-06-25 06:27:00
摸毛犯規啦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5 06:27:00
可判可不判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5 06:27:00
這球放在以前不會被吹掉 主要還是低級失誤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27:00
如果維尼先一步掌握到球 再碰到就不算犯規了 蘇格蘭玩火中
作者: oNEYMARo (內馬爾)   2026-06-25 06:27:00
按照這尺度,一堆身體接觸斷球都要吹餒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6:27:00
烏茲也是犯規 球被沒收餒 XDDDDDD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5 06:27:00
這一屆喝水讓表現不好隊伍更有機會翻盤 不錯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5 06:27:00
你再黑巴西也是第一出線啊 有必要控分嗎?
作者: yoyonigo (呦呦二號)   2026-06-25 06:27:00
這屆的VAR late call真的好煩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5 06:27:00
生死局還是判嚴一點比較好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5 06:27:00
這球不吹也會有人說裁判有__
作者: ballgame162 (mufcwin)   2026-06-25 06:27:00
這球進球沒有犯規吧......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5 06:27:00
如果是進攻方這樣被勾到的話, 通常就不會吹了..
作者: tsukirit (道法自然)   2026-06-25 06:27:00
佛心? 有下注吧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5 06:28:00
先勾到腳讓對方失去平衡才搶到球, 犯規沒問題啊...
作者: OxFFFFFFFF (OxFFFFFFFF)   2026-06-25 06:28:00
第一拍應該是蘇格蘭後衛的角去勾到巴西前鋒。笑死這樣也能判規。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28:00
還沒拿到球權前 對方有球權 所以只能說有點可惜...對方犯大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6:28:00
你就當維尼人緣不好吧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5 06:29:00
進攻方得益就不會吹啊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5 06:29:00
踢到腳就可重可輕,只要別雙標就還好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5 06:29:00
這樣吹犯規 足球不用踢了 完全不能接觸
作者: sunny61629 (what)   2026-06-25 06:29:00
維尼好衰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5 06:29:00
你腳伸到人家跑動範圍讓人來踢也是你的鍋啊
作者: sallyna123 (EYELISH )   2026-06-25 06:29:00
摸毛紹 nba喔
作者: tsukirit (道法自然)   2026-06-25 06:29:00
這樣一場50個12碼 白癡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30:00
如果維尼先碰到球 對方失去球權 就會變成正常肢體接觸了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5 06:30:00
跟蘇格蘭腳先碰到沒關係 不是他出的腳 是維尼出的腳
作者: CheG (cheg)   2026-06-25 06:30:00
很明顯的犯規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5 06:30:00
可惜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6:30:00
有進攻得利嗎 沒有就別吹了吧
作者: sunny61629 (what)   2026-06-25 06:30:00
嚇死
作者: tsukirit (道法自然)   2026-06-25 06:31:00
我禁區不踢球 別人一靠近就勾他腳
作者: godfight (熾天使)   2026-06-25 06:31:00
一場五十個十二碼笑死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5 06:31:00
如果是進攻方因這樣被勾到 而絆到(被搶球), 根本不會吹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6:31:00
球評也說 犯規才搶到球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5 06:31:00
只能這樣說 同樣的動作 往前找一百次 都不會是犯規
作者: Yohachan (ヨハ醬)   2026-06-25 06:32:00
可以吹啊 但你最好整場的尺度都給我一致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5 06:32:00
這不吹犯規的話肯定被噴更多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6:33:00
巴西球員怎這摸矮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33:00
其實也無所謂 蘇格蘭今天後防那麼鳥 肯定還會再掉球的
作者: chiky (.......................)   2026-06-25 06:33:00
裁判本來也沒吹啊 如果沒有VAR就會算進球了
作者: oNEYMARo (內馬爾)   2026-06-25 06:33:00
怎麼又不不吹了 勾到了餒
作者: tsukirit (道法自然)   2026-06-25 06:33:00
好呀 以後禁區邊緣就伸腳勾人 看有沒有罰球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5 06:34:00
東亞也這麼矮 你是歐洲球員看太多了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5 06:34:00
怎麼每屆都這麼多連基本規則都不懂得跑來亂 運彩版左轉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5 06:34:00
後衛自己要護球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5 06:34:00
因為有進球,所以VAR 會主動介入... 才會出現改判
作者: oNEYMARo (內馬爾)   2026-06-25 06:34:00
你是不是不知道 VAR只是提醒 最後還是主審判決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5 06:35:00
這球不用想太多 var佛心救你而已 沒有明顯下腳勾到 主裁原本也沒想畔的
作者: tsukirit (道法自然)   2026-06-25 06:35:00
主審簽賭 就這麼簡單
作者: chiky (.......................)   2026-06-25 06:36:00
我的意思這球不看VAR也不會判犯規啊 有什麼問題嗎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5 06:36:00
果然 又來這種發言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6:36:00
這屆12碼很少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5 06:36:00
就賭球的崩潰一直亂 不用浪費時間解釋
作者: oNEYMARo (內馬爾)   2026-06-25 06:36:00
這種接觸認定為犯規的話 90分比賽會被吹到多破碎 補時大概要給十分鐘了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5 06:36:00
看了VAR也不是一定判 還是主裁決定
作者: tsukirit (道法自然)   2026-06-25 06:36:00
這沒犯規 12碼啊 主審吃屎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5 06:37:00
????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37:00
這球VAR認為失去球權"之前"勾到腳而導致失去球權 正常狀況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5 06:37:00
VAR原本用意不就怕主裁沒看清楚給他提醒讓他看一下嗎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25 06:37:00
裁判??
作者: oNEYMARo (內馬爾)   2026-06-25 06:38:00
到底哪裡來的優越迷,討論犯規尺度,直接開大絕說人家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38:00
所以才說衰...反正等一下巴西會再進球的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5 06:38:00
主裁原本沒看到確定犯規(他的標準下)沒喊 看完喊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6:38:00
蘇格蘭後衛 好恐怖XDDDDDD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5 06:38:00
正常會有疑問的跟賭球崩潰亂噓的差別很明顯 也不是想討論
作者: tsukirit (道法自然)   2026-06-25 06:38:00
又一球禁區犯規 12碼呢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5 06:39:00
蘇格蘭中後衛看起來像第一次碰過球
作者: panasony (鰲拜殺了索尼)   2026-06-25 06:39:00
後衛真的學不乖耶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39:00
蘇格蘭後防感覺對後方來的動作完全沒有知覺耶 超可怕的XD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5 06:39:00
巴西迷放寬心 目前這狀況 進球機會多的是XD
作者: godfight (熾天使)   2026-06-25 06:39:00
新警察討黑名單嗎
作者: tsukirit (道法自然)   2026-06-25 06:39:00
摸毛就犯規 12碼呢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5 06:40:00
我是覺得等比賽結束後再吵這顆吧,說不定這顆沒影響勝負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6:40:00
蘇格蘭沒贏過巴西 太難啦!!
作者: Dragula (☂Ⓓⓡⓐⓖⓤⓛⓐ™☂)   2026-06-25 06:40:00
經典大羅髮型
作者: flyingpika (FlyingPIKA)   2026-06-25 06:41:00
大羅髮型弟弟耶
作者: oNEYMARo (內馬爾)   2026-06-25 06:41:00
這不是影不影響勝負的問題啊,是討論犯規尺度而已。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6:42:00
唉呀 被官方暴雷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5 06:42:00
以後卡身位 肢體都不可以碰到
作者: william12tw   2026-06-25 06:43:00
瘋狂射歪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43:00
反正現在巴西球員想拚一球世界波吧?XD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5 06:44:00
隔壁都進三球了
作者: tsukirit (道法自然)   2026-06-25 06:44:00
七成斷球都有那種接觸啦 每球吹啊
作者: godgod777 (Tim)   2026-06-25 06:44:00
想用香蕉球旋進去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5 06:45:00
確認主要螢幕開錯邊 下半場換邊。。。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5 06:45:00
可惜
作者: sunny61629 (what)   2026-06-25 06:46:00
好可惜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46:00
挖靠 隔壁 已經2:2...大亂鬥了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25 06:47:00
蠻平淡,也沒有馬兒,早知道看隔壁XD
作者: oNEYMARo (內馬爾)   2026-06-25 06:47:00
內馬應該下半場會上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6:48:00
另一邊怎麼瘋狂進球
作者: Icecrystals (有魚在飛)   2026-06-25 06:48:00
隔壁太扯啦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5 06:48:00
請支援收銀(?
作者: godfight (熾天使)   2026-06-25 06:49:00
軟腳射門?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6:49:00
海地怎麼進兩顆的XD 摩洛哥怎麼大失血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5 06:49:00
終於
作者: chiky (.......................)   2026-06-25 06:49:00
終究還是進啦!!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5 06:49:00
Goalllllllllllll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5 06:49:00
喔喔
作者: saiman0617   2026-06-25 06:49:00
進啦
作者: oNEYMARo (內馬爾)   2026-06-25 06:49:00
今天真的是維尼熊的場啊!!
作者: sunny61629 (what)   2026-06-25 06:49:00
帥啦
作者: wpd (??)   2026-06-25 06:49:00
守門員..................
作者: caicing (Haru)   2026-06-25 06:49:00
厲害
作者: tsukirit (道法自然)   2026-06-25 06:49:00
再沒收啊
作者: DellSale999 (我好便宜)   2026-06-25 06:49:00
巴西麥可
作者: MippiDing (丁丁)   2026-06-25 06:49:00
又!
作者: william12tw   2026-06-25 06:49:00
還是進啦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5 06:49:00
這後防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5 06:49:00
可以被維尼進頭球 後衛和守門員在幹嘛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6:49:00
輕輕鬆鬆 嘻嘻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5 06:50:00
守門員存在感超低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50:00
就說完全不用擔心啦 蘇格蘭的後防那麼鳥
作者: sunny61629 (what)   2026-06-25 06:50:00
馬兒是不是可以不用上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6:50:00
守門員 笑死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5 06:50:00
我算你戴帽了 小熊今天優秀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5 06:50:00
真的太爛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6:50:00
傳真好 但守門員484判斷錯誤啊
作者: yoyonigo (呦呦二號)   2026-06-25 06:50:00
維尼:扣掉?那我再補一顆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5 06:50:00
這球VAR介入啊 前面禁區外犯規 自由球
作者: worried (小童)   2026-06-25 06:50:00
這球再沒收就扯了
作者: nathan4074 (小綠)   2026-06-25 06:50:00
蘇格蘭這樣 第三名可能也會被淘汰欸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6:50:00
巴西黑說話???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5 06:51:00
3分gd-2了 應該很危 下半感覺還會繼續噴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51:00
蘇格蘭這球掉了應該就沒有機會了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5 06:51:00
這球算起來還是後防問題 你高空球跳起來沒摸到球?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5 06:51:00
平淡 去看摩洛哥大亂鬥好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6:51:00
笑死 根本沒巴西黑 就事論事而已 好了啦
作者: godfight (熾天使)   2026-06-25 06:51:00
這守門員二線?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5 06:51:00
守門員的預判整個miss掉 跳也是剛好揮空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5 06:51:00
去看大亂鬥還不用看某人該該叫 大概買不少大分
作者: grafan   2026-06-25 06:51:00
後防弱到爆
作者: oNEYMARo (內馬爾)   2026-06-25 06:51:00
內馬還是60-70分再上來熱身跑一跑就好了,為32強準備
作者: riahserf   2026-06-25 06:52:00
為了馬兒早起 嗚嗚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5 06:52:00
可惜帥一半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6:52:00
射這什麼勾八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6:52:00
哇靠這麼帥 但是沒進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5 06:52:00
哭啊
作者: MippiDing (丁丁)   2026-06-25 06:52:00
帥一半
作者: sunny61629 (what)   2026-06-25 06:52:00
可惜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52:00
內馬主要是上來熱熱身習慣強度而已 沒必要剛回來就那麼操
作者: TWeng (TWenG)   2026-06-25 06:52:00
怎不倒掛金鉤啊!!!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5 06:52:00
如果進了就是內馬爾了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5 06:52:00
XD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6:53:00
笑死 少把優越說成就事論事 玩球就沒人權參與lol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5 06:53:00
蘇格蘭-2 能不能比第三名晉級就有點懸念
作者: vltw5v (~彥~)   2026-06-25 06:53:00
60分左右可以讓內馬上來動一動了吧 30分鐘左右應該他還撐得住
作者: chiky (.......................)   2026-06-25 06:53:00
想看Neymar, 不過這場他也沒什麼上場的必要了..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25 06:53:00
意思到了XD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5 06:53:00
這裡沒有巴西黑 但可能有賭徒森77
作者: srobg666 (srobg666)   2026-06-25 06:53:00
巴西:除了英格蘭 英國沒一個能打的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6:54:00
角球直接被沒收 裁判不爽了XD
作者: yoyonigo (呦呦二號)   2026-06-25 06:54:00
剛剛那球如果是大羅 就直接過門將了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6:54:00
蘇格蘭門將都沒上還選的進國家隊?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54:00
巴西唯一那次跟蘇格蘭打平 還是超過50年前了...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5 06:55:00
一直播台灣運彩蕭煌奇老師的廣告 我就問看不到怎麼賭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5 06:55:00
沙烏地是看不見鬥志 蘇格蘭怎麼像看不見技術水準
作者: Daniel0712 (阿呆)   2026-06-25 06:56:00
維尼真的讚
作者: yoyonigo (呦呦二號)   2026-06-25 06:56:00
台灣運動比賽的廣告都是運彩跟線上賭場的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6:56:00
巴西沒開虐 爛到爆氣☺
作者: godfight (熾天使)   2026-06-25 06:56:00
足球可以聽廣播
作者: yoyonigo (呦呦二號)   2026-06-25 06:57:00
本來應該是3:0的 這樣算有虐啦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6:57:00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5 06:58:00
蕭煌奇得獎都可以當司機了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6:58:00
逼人當巴西黑…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6:59:00
蘇的後衛這有點誇張……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5 07:00:00
各個不同角度 一鞭再編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01:00
這要被其他組第三名淘汰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7:02:00
賭狗就乖乖去運彩版崩潰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7:03:00
-.-內馬爾不上場 直接崩潰 叉滴
作者: srobg666 (srobg666)   2026-06-25 07:05:00
蘇格蘭只是百年老店 沒有比較驚豔.....
作者: sallyna123 (EYELISH )   2026-06-25 07:06:00
不過那球就是摸毛犯規,很多更激烈的犯規都不會吹啦
作者: scott123321 (打倒萬惡共匪)   2026-06-25 07:07:00
-2可能會被淘汰,蘇格蘭進攻真的完全熄火
作者: srobg666 (srobg666)   2026-06-25 07:08:00
除非其他小組第三也被打爆才有奇蹟蘇格蘭隊史淘汰賽都沒進過 今年或許還有希望
作者: tsukirit (道法自然)   2026-06-25 07:10:00
那球吹 七成斷球都要吹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5 07:11:00
可能裁判的粉絲吧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5 07:11:00
現在比數 蘇會在第三名裡並列4-6名 能不能晉級就很懸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5 07:13:00
轉台 切換螢幕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7:14:00
太正啦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7:16:00
可惜了 這球傳得不錯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7:16:00
傳得真好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5 07:16:00
又被擋住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7:17:00
但維尼總是有一些射門要還的,皇馬迷應該習慣了。
作者: easonli000 (easonli000)   2026-06-25 07:21:00
內馬爾是狀況不好嗎 又沒上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5 07:22:00
傳給三秒後的自己失敗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5 07:22:00
門將苦 有苦說不出
作者: tsukirit (道法自然)   2026-06-25 07:22:00
只會上20分鐘左右熱身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7:23:00
應該都會放在70分鐘才上吧 沒必要增加受傷風險阿 才剛好
作者: SodaPenguin (SodaPenguin)   2026-06-25 07:25:00
在喝蘇格蘭威士忌嗎?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7:25:00
進了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5 07:25:00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7:25:00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AL
作者: erosecs (Semitone)   2026-06-25 07:25:00
GOOOOOOALLLLLLLLLLLLL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5 07:25:00
穩了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5 07:25:00
GOOOOOOOOOOOOOOAL
作者: saiman0617   2026-06-25 07:25:00
進啦
作者: music9man (musicJin)   2026-06-25 07:25:00
漂亮
作者: MAKAEDE (大天使時雨)   2026-06-25 07:25:00
根本虐殺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5 07:25:00
這球好漂亮
作者: nathan4074 (小綠)   2026-06-25 07:25:00
這大概去了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5 07:25:00
一碰就倒了
作者: lux2668 (Jenny)   2026-06-25 07:25:00
作者: sunny61629 (what)   2026-06-25 07:25:00
又進啦!!
作者: ThrivinIvory (Thriving Ivory)   2026-06-25 07:26:00
這姿勢醜死
作者: alan82212371   2026-06-25 07:26:00
好輕鬆啊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5 07:26:00
蘇格蘭是整個陣型被撕裂........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5 07:26:00
屠殺了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7:26:00
不要再虐了QQ如果要虐 那給我換上內馬爾讓他繼續虐!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26:00
無話可說的後防,還是去喝威士忌吧
作者: godfight (熾天使)   2026-06-25 07:26:00
進囉
作者: yoyonigo (呦呦二號)   2026-06-25 07:26:00
+3了 可以讓馬兒上來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7:26:00
歷史數據不假XDDDDDD
作者: yukaichen   2026-06-25 07:26:00
完全被虐爆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5 07:27:00
這比數放馬上場欠鏟嗎
作者: scott123321 (打倒萬惡共匪)   2026-06-25 07:27:00
蘇格蘭要被淘汰了
作者: corner0111 (眼睛想旅行)   2026-06-25 07:27:00
下屆還是32隊就好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27:00
我也要看馬兒!!!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5 07:27:00
給我擦皮鞋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7:27:00
黃牌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7:27:00
這球巴西有球權 撞在一起就完全是合法爭位了 還是一碰就倒蘇格蘭完全沒有辦法跟人卡好位 太扯的後防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7:28:00
這場不讓內馬上來跑看看 敢讓他直接上淘汰賽嗎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7:28:00
其實蘇格蘭也幾乎沒有啥鏟球動作 卡位也很隨意 內馬這場上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7:28:00
蘇格蘭回家 英格蘭開心
作者: sk5995969 (小彭)   2026-06-25 07:28:00
可以問一下現在角球是幾比幾嗎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5 07:29:00
森爹神撲
作者: easonli000 (easonli000)   2026-06-25 07:29:00
好機會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29:00
跪求1分
作者: oNEYMARo (內馬爾)   2026-06-25 07:30:00
把精力留著看等等的雙南大戰吧,應該會更精彩
作者: Aubameyang (奧巴梅揚)   2026-06-25 07:30:00
小馬丁上了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5 07:31:00
要壓到80+了嗎...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5 07:32:00
隔壁比較刺激
作者: oNEYMARo (內馬爾)   2026-06-25 07:33:00
內馬在場邊熱身了
作者: lucky1017 (baseball豆子)   2026-06-25 07:33:00
球迷在喊馬兒了!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5 07:33:00
馬兒牽出來遛遛啊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5 07:33:00
喝水了 應該有希望喝水之後上來吧
作者: nathan4074 (小綠)   2026-06-25 07:33:00
淨勝球-3基本上就是賭有四隊<=2積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34:00
馬兒馬兒馬兒!!!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07:34:00
等領先三分還不給內馬爾上來散步喔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35:00
沒4分又超過-2球,基本上涼涼的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7:35:00
低積分的還蠻多的啊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5 07:36:00
蘇現在會是第三名裡排第六 能不能晉級就很懸了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5 07:36:00
歐勒歐哩歐哩歐哩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7:36:00
內馬熱身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7:36:00
看錯了 太多0淨勝的
作者: KangarooDad (袋鼠爹)   2026-06-25 07:36:00
馬到成功~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5 07:37:00
可惜阿麥克湯...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37:00
3平都有3分,淨勝球還是0,這是個第三名晉級指標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7:37:00
是因為還沒第三輪吧 不然2積分第三的應該是不太多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7:37:00
來囉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5 07:37:00
來喇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5 07:38:00
溜馬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7:38:00
來了...
作者: william12tw   2026-06-25 07:38:00
馬兒!!
作者: MippiDing (丁丁)   2026-06-25 07:38:00
馬兒來了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5 07:38:00
要來啦 可以世界和平了吧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7:38:00
馬兒特寫教練:你負責跑吸引火力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5 07:38:00
巴西踢到四強馬兒找姆總算帳有沒有夢
作者: lux2668 (Jenny)   2026-06-25 07:38:00
馬兒來了
作者: yoyonigo (呦呦二號)   2026-06-25 07:39:00
蘇格蘭有球可以踢了 (誤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25 07:39:00
內馬耳鼻喉科來了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7:39:00
教書就是這麼簡單*戰術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39:00
來踢球,馬兒你當球
作者: yoyonigo (呦呦二號)   2026-06-25 07:40:00
蘇格蘭:球給你們踢 我們踢馬兒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25 07:40:00
頂哪呢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7:40:00
蘇格蘭是真的踢好爛 不止毫無威脅 還基本毫無存在感= =
作者: FoxWu930065 (莫非狐)   2026-06-25 07:40:00
3分晉級機率沒那麼低 -3差不多就晉級邊緣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7:41:00
整場球感覺他們好像只是"人有在" 而已...
作者: chiky (.......................)   2026-06-25 07:41:00
上場啦!!!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5 07:41:00
馬兒!
作者: g70245 (Bleak M)   2026-06-25 07:41:00
來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7:41:00
蘇格蘭真的晉級也沒意義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5 07:41:00
來啦!!!!!!!!!!!!!!!!!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5 07:41:00
來了
作者: Yohachan (ヨハ醬)   2026-06-25 07:41:00
來啦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25 07:41:00
辣個男人來拉
作者: david31059 (QQ)   2026-06-25 07:41:00
來啦 內馬爾
作者: bilz (紅魔怪)   2026-06-25 07:41:00
上啦
作者: alan82212371   2026-06-25 07:41:00
內馬爾來啦
作者: sunny61629 (what)   2026-06-25 07:41:00
馬兒上啦
作者: Icecrystals (有魚在飛)   2026-06-25 07:41:00
馬兒來啦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7:41:00
上啦 感動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5 07:41:00
來囉 先滾一圈
作者: william12tw   2026-06-25 07:41:00
7777777
作者: omoideomoi (dilemma)   2026-06-25 07:41:00
上來散步洗分嗎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5 07:41:00
先滾個幾圈熱場
作者: gataomotw (揪團gataomo)   2026-06-25 07:41:00
來啦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5 07:41:00
幹 內馬爾和Cunha髮型鬍子根本一模一樣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25 07:41:00
吉祥物來了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5 07:41:00
就看你蘇格蘭沒有... 當熱身賽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41:00
來了!
作者: blackchoco (不拉克巧克)   2026-06-25 07:41:00
上了!!!
作者: lovecoppee   2026-06-25 07:41:00
辣個男人 颯爽登場
作者: hipnos (日月錯了嗎)   2026-06-25 07:42:00
辣個男人!!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5 07:42:00
換掉是因為怕大家搞混嗎(誤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25 07:42:00
內馬爾今天會進球嗎,你各位下好離手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5 07:42:00
只要聽到廣播音就知道隔壁又進球了
作者: Gjerry   2026-06-25 07:42:00
來啦
作者: tony30451 (tony30451)   2026-06-25 07:42:00
來啦辣個男人內碼!!
作者: Vincent8026 (交大帥哥)   2026-06-25 07:43:00
神串留名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7:43:00
作者: phyun (站崗板小天使 啾:))   2026-06-25 07:45:00
我內威武!!
作者: othen (通通是昏昏低:)   2026-06-25 07:46:00
辣個男人,最後的森巴上來啦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7:46:00
超級爛的防守 可惜沒進XD
作者: wjill (vergil)   2026-06-25 07:46:00
我要看內馬爾翻滾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7:46:00
球上來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46:00
最後的森巴舞者
作者: sinars (測試)   2026-06-25 07:46:00
神串留名!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5 07:48:00
來看最後十分鐘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5 07:48:00
GINOLA講的不錯‼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48:00
好痛
作者: luvshizuo (Panda VI)   2026-06-25 07:49:00
馬兒!!
作者: roylee1214 (蘭斯酪梨)   2026-06-25 07:49:00
倒完在若無其事回守 笑死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7:49:00
這幾波攻勢都有刻意讓內馬處理一下球 算是大家都幫他熱身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50:00
復健賽,本身已經個過場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7:51:00
角球都讓他開內馬爾角球都很屌耶,技巧還在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7:53:00
內馬到底多久沒踢過高強度比賽了啊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7:54:00
老大哥今天其實狀況還行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蘇格蘭太鳥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7:54:00
真假啦 他都幾歲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7:54:00
普...普通吧那個角球 他再怎樣也是內馬啊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54:00
不要鏟馬兒啦QQ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7:54:00
進攻馬兒!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5 07:54:00
現在看內馬爾倒地都很怕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5 07:54:00
值了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5 07:55:00
可惜哈哈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7:55:00
射門力道不錯 狀況還行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7:55:00
傳的不錯說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7:55:00
有球在場上不踢不行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5 07:55:00
有耶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55:00
有射正了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5 07:55:00
射正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7:55:00
還行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7:55:00
乾 門將攔截馬兒射門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5 07:55:00
練練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5 07:55:00
3年吧 期間連比賽都只踢過一兩場 左路一堆大咖陪他踢復健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5 07:55:00
+6
作者: Tigerball (姜C鈉)   2026-06-25 07:56:00
天才就是天才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7:57:00
維尼啊…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57:00
這傳得……
作者: yoyonigo (呦呦二號)   2026-06-25 07:57:00
這球沒傳 真的….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5 07:57:00
唉 浪費馬兒關鍵傳球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6-25 07:57:00
蘇格蘭進個一顆吧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7:57:00
維尼的強,強得很隨機XD
作者: Retangle   2026-06-25 07:58:00
巴西院長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7:58:00
維尼的強 總有幾球要還的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5 07:58:00
直接抄掉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5 07:59:00
隊友都很給面子
作者: wlaga1234 (Lao-Da!!)   2026-06-25 08:00:00
天才就是天才,好久沒踢還是猛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8:00:00
大家都在支援內馬爾耶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8:00:00
沒牌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5 08:00:00
剛剛蘇格蘭那個手掛在別人身上壓是在摔角是不是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25 08:00:00
\馬兒加油/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5 08:00:00
森爹穩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8:01:00
可惜
作者: wlaga1234 (Lao-Da!!)   2026-06-25 08:01:00
巴西最後一個踢球有飄逸感的球員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8:01:00
啊竟然沒進啊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8:01:00
給馬兒進一顆吧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8:01:00
這幾個配合真好 可惜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8:01:00
沒了 今天後半段就是復健賽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5 08:01:00
傳得好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8:01:00
上來跑跑就不錯了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5 08:01:00
帽子都不帶了 就是餵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5 08:01:00
GGGGGGGGGGGGGGGGGGGG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8:02:00
GGGGGG
作者: asd8604 (Peter)   2026-06-25 08:02:00
馬兒踢球還是很好看
作者: vc39 (vc39)   2026-06-25 08:02:00
他打球就體能球 沒什麼用腦
作者: nathan4074 (小綠)   2026-06-25 08:02:00
蘇格蘭聽天由命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8:02:00
反正巴西要走遠的話 內馬有表現至關重要 也只能練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8:03:00
內馬嗎? 他不算體能球吧 是球感好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8:03:00
蘇格蘭只能靠其他組推了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25 08:03:00
內馬爾走路腳怪怪的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5 08:03:00
快樂上班去,等等繼續偷看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8:04:00
馬兒不是體能球,他本身就是球!(無誤)
作者: neohung (紳士怪客)   2026-06-25 08:05:00
馬兒腳還在 馬兒贏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8:06:00
981天QQ
作者: Avier (出生便撿骨)   2026-06-25 08:06:00
羅納度 - 純金愛鳳殼
作者: lovecoppee   2026-06-25 08:06:00
技術還在 很可以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5 08:07:00
每次看到他都覺得足球員超狠 看到內馬都要弄死他
作者: OceanAdin (舞影弄月)   2026-06-25 08:07:00
兒子好白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8:08:00
明明被鏟 他人卻笑他在翻滾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8:08:00
內馬的腳應該是還沒全好 但也不得不上了
作者: Avier (出生便撿骨)   2026-06-25 08:09:00
兒子有像夏奇拉兒子帥帥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5 08:09:00
永遠都記得他還在接受治療 結果對面足球員又踩他腳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8:09:00
女友還老婆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25 08:09:00
羅莉可愛
作者: chiky (.......................)   2026-06-25 08:09:00
鏡頭全給內馬了 XD
作者: Dragula (☂Ⓓⓡⓐⓖⓤⓛⓐ™☂)   2026-06-25 08:10:00
內馬爾家庭日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8:10:00
瑞典直接被無視了,哈哈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08:16:00
那些故意整個人踩上去犯規的人真的該下地獄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5 08:25:00
蘇格蘭難了 積分3 GD-3 進球1應該原地擺大巴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