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25 05:14:38C組 蘇格蘭 VS 巴西
場地:Miami Stadium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5:18:00來幫蘇格蘭加油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5:21:00
來看馬兒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5:38:00
30分鐘限定,看起來下半場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5:39:00一起呆呆一摳
作者: coolrgin (超級奶爸爸) 2026-06-25 05:42:00
好爽喔一次看兩場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5 05:51:00
外星人可愛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5:53:00巴西妹好正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5:54:00哇 全場歌聲看起來蘇格蘭球迷也是很愛國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5:56:00當人家國家隊教練是不是要學國歌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5:57:00蘇格蘭國歌很蘇格蘭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5:59:00正妹
作者:
meisgod (愛伯特)
2026-06-25 05:59:00大家是不是都看這場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5 06:00:00摩洛哥跟海地有看點嗎?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5 06:01:00
主要是內馬爾有可能在這屆第一次上場
作者: william12tw 2026-06-25 06:02:00
巴西加油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5 06:04:00場邊觀眾可以喝酒?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6:07:00
內馬爾板凳出發…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5 06:08:00莫名奇妙就得分了
作者:
zzj11 (唇)
2026-06-25 06:08:00蘇格蘭踢掉巴西 gogogo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6:08:00還敢失誤啊 冰鳥
作者: saiman0617 2026-06-25 06:08:00
進啦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6:08:00太輕鬆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6:08:00哇勒!?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5 06:08:00
維尼修斯撿到大禮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6:08:00維尼爽了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5 06:08:00也太簡單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25 06:08:00
大空檔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6:08:00
Goal!
作者: lovecoppee 2026-06-25 06:08:00
後防出包
作者: william12tw 2026-06-25 06:08:00
Goalllllll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5 06:08:00Easy
作者:
caicing (Haru)
2026-06-25 06:08:00荒唐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5 06:08:00這業餘吧 搞什麼
作者: coolrgin (超級奶爸爸) 2026-06-25 06:09:00
....低級錯誤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6:09:00但這兩場跟晉級無關?!!
作者: trewq987 2026-06-25 06:09:00
哈哈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25 06:09:00哈囉?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09:00關鍵比賽巴西總算沒掉漆了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5 06:09:00
維尼喜提禮物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25 06:09:00??我還以為是業餘足球咧
作者:
chiky (.......................)
2026-06-25 06:09:00笑死 居然犯這種失誤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6:09:00到底維尼跟姆皇誰會先拿金球呢
作者:
erosecs (Semitone)
2026-06-25 06:09:00啥?? 我才剛進來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5 06:10:00最討厭足球員在那邊抱頭 演什麼戲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5 06:10:00
後衛沒那個能力出球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5 06:11:00裝個逼 低級錯誤就解套了逆
作者:
meisgod (愛伯特)
2026-06-25 06:11:00是不是可以討論等等要看哪一邊了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25 06:11:00早期看馬兒~~~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6:12:00海地居然先進XD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6:12:00
同意57樓 it’s over give me Neymar ~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12:00蘇格蘭別輸太多還是有一點點希望的 巴西應該也不會沒事拚血洗...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6:13:00真假 海地!???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5 06:13:00教授來看這場‼
作者:
meisgod (愛伯特)
2026-06-25 06:13:00蘇格蘭這場輸太多是不是也很危險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5 06:14:00小紅蟻跟大黑蟻的戰鬥 爆發力差好多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14:00蘇格蘭贏了海地 海地一定是第四...但是蘇格蘭不能再掉球了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5 06:14:00
輸幾球出局?
作者:
meisgod (愛伯特)
2026-06-25 06:15:00蘇格蘭輸太多 可能排不進前八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6:15:00蘇不會四
積分3分的話,要看其他小組的結果,還是有可能落到最後四位裡導致淘汰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16:00現在就已經不一定了 再掉球幾乎就肯定沒了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5 06:16:00
這麼嚴苛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17:00海地早淘汰了,這屆同分是比對戰
對拉 最慘老三 數學的要給後面組別的算 現在是先不要丟太多球
作者:
meisgod (愛伯特)
2026-06-25 06:18:00蘇格蘭這場至少要平局可以贏最好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19:00蘇格蘭最理想當然是打平 但巴西應不會想看別人臉色拿分組1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20:00拿到3分-1球 很勉強 但至少不是0希望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21:00但-2球基本上就是說掰掰了
巴西該來的都來了 不可能輸了吧還是說讓上面的下來踢比較強(誤
作者: mister80185 (feralchild38) 2026-06-25 06:21:00
純金的iPhone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6:22:00巴西不想放水餒!?!?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23:002球了
作者: MinShooter (三井一郎) 2026-06-25 06:23:00
巴西門將:我好無聊……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6:23:00哇勒 又是失誤?!!?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5 06:23:00都靠前鋒 自己搶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6:23:00屌虐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5 06:23:00呃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5 06:23:00
維尼修斯也太幸運
作者: saiman0617 2026-06-25 06:23:00
進啦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5 06:23:00蘇格蘭掰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6:23:00蘇格蘭又煮粥 這三小
作者:
MAKAEDE (大天使時雨)
2026-06-25 06:23:00蘇格蘭...到底...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5 06:23:00怎麼又來了...
作者:
caicing (Haru)
2026-06-25 06:23:00離譜
作者:
g70245 (Bleak M)
2026-06-25 06:23:00哇..
作者: swordsplendo (HUI) 2026-06-25 06:23:00
又煮粥啦
作者: william12tw 2026-06-25 06:23:00
維尼!!!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6:23:00
不會只是把內馬爾登錄名單 然後不上場吧@@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24:00維尼加速太快 蘇格蘭又太大意了
作者:
freegreg (福利葛利哥)
2026-06-25 06:24:00不想贏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6:24:00可以早點換馬兒上來了吧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5 06:24:00不是 為什麼要在門前玩 玩一次不夠還玩兩次
作者:
lane34 (甜甜的)
2026-06-25 06:24:00兩個大包掉兩球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5 06:24:00是裙子穿太習慣了嗎 根本老爺散步球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6:24:00這包真扯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5 06:24:00抱也抱不住, 蘇格蘭後衛被當小孩耍...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5 06:24:00哇,蘇格蘭爆炸了,這樣還要讓內馬爾上場嗎,等等蘇格蘭著急會更兇吧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6:24:00很支持蘇格蘭欸 唉唉唉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5 06:25:00
這後衛也太低級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6:25:00好像也不是不能沒收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25:00勾到?判犯規
作者: yoshro 2026-06-25 06:25:00
各位可以先吃早餐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6:25:00哈哈 爽死 好險啊啊啊
作者:
chiky (.......................)
2026-06-25 06:25:00沒收了
作者: kopkop (chieh) 2026-06-25 06:25:00
麥開一半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5 06:25:00犯規取消進球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6:25:00改吹犯規
作者:
grafan 2026-06-25 06:25:00這種等級後衛踢世界盃?
作者: william12tw 2026-06-25 06:25:00
這沒收???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26:00這種超級輕微的碰撞竟然吹掉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6:26:00蘇格蘭好好把握啊啊!!!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5 06:26:00啊?怎麼會這樣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5 06:26:00
WTF?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6:26:00給你個警惕 打起精神吧蘇格蘭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25 06:26:00
笑死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5 06:26:00沒啦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5 06:26:00嘖嘖嘖
作者:
ckitwei (?)
2026-06-25 06:26:00?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5 06:26:00
保住一命
作者: sallyna123 (EYELISH ) 2026-06-25 06:26:00
Boooooooo
作者: coolrgin (超級奶爸爸) 2026-06-25 06:26:00
裁判人真好
作者: jinnie27221 (OnePiece0126) 2026-06-25 06:26:00
還以為開場沒多久要兩球了
作者:
chiky (.......................)
2026-06-25 06:26:00犯規沒問題啦 蘇格蘭看還敢不敢這樣玩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25 06:26:00這樣也不行喔?那其他都快撞飛了也沒事?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5 06:27:00這腳勾到可判可不判 裁判佛心來的救你
作者:
panasony (鰲拜殺了索尼)
2026-06-25 06:27:00起死回生?
作者:
wpd (??)
2026-06-25 06:27:00犯規 欠蘇格蘭後衛一個道歉
作者: js2004nt (REB) 2026-06-25 06:27:00
痾....這個基本上算低級失誤 判犯規真的就了蘇一命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5 06:27:00犯規歸犯規 抄球還是抄球
作者: sallyna123 (EYELISH ) 2026-06-25 06:27:00
摸毛犯規啦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5 06:27:00
可判可不判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5 06:27:00
這球放在以前不會被吹掉 主要還是低級失誤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27:00如果維尼先一步掌握到球 再碰到就不算犯規了 蘇格蘭玩火中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6:27:00烏茲也是犯規 球被沒收餒 XDDDDDD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5 06:27:00
你再黑巴西也是第一出線啊 有必要控分嗎?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5 06:27:00如果是進攻方這樣被勾到的話, 通常就不會吹了..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5 06:28:00先勾到腳讓對方失去平衡才搶到球, 犯規沒問題啊...
第一拍應該是蘇格蘭後衛的角去勾到巴西前鋒。笑死這樣也能判規。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28:00還沒拿到球權前 對方有球權 所以只能說有點可惜...對方犯大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6:28:00你就當維尼人緣不好吧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5 06:29:00進攻方得益就不會吹啊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5 06:29:00踢到腳就可重可輕,只要別雙標就還好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5 06:29:00你腳伸到人家跑動範圍讓人來踢也是你的鍋啊
作者: sallyna123 (EYELISH ) 2026-06-25 06:29:00
摸毛紹 nba喔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30:00如果維尼先碰到球 對方失去球權 就會變成正常肢體接觸了
跟蘇格蘭腳先碰到沒關係 不是他出的腳 是維尼出的腳
作者:
CheG (cheg)
2026-06-25 06:30:00很明顯的犯規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6:30:00可惜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6:30:00
有進攻得利嗎 沒有就別吹了吧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5 06:31:00如果是進攻方因這樣被勾到 而絆到(被搶球), 根本不會吹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6:31:00球評也說 犯規才搶到球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5 06:31:00
只能這樣說 同樣的動作 往前找一百次 都不會是犯規
作者: Yohachan (ヨハ醬) 2026-06-25 06:32:00
可以吹啊 但你最好整場的尺度都給我一致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5 06:32:00
這不吹犯規的話肯定被噴更多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6:33:00巴西球員怎這摸矮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33:00其實也無所謂 蘇格蘭今天後防那麼鳥 肯定還會再掉球的
作者:
chiky (.......................)
2026-06-25 06:33:00裁判本來也沒吹啊 如果沒有VAR就會算進球了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6:34:00怎麼每屆都這麼多連基本規則都不懂得跑來亂 運彩版左轉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5 06:34:00因為有進球,所以VAR 會主動介入... 才會出現改判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5 06:35:00這球不用想太多 var佛心救你而已 沒有明顯下腳勾到 主裁原本也沒想畔的
作者:
chiky (.......................)
2026-06-25 06:36:00我的意思這球不看VAR也不會判犯規啊 有什麼問題嗎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6:36:00這屆12碼很少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6:36:00就賭球的崩潰一直亂 不用浪費時間解釋
這種接觸認定為犯規的話 90分比賽會被吹到多破碎 補時大概要給十分鐘了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5 06:37:00????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37:00這球VAR認為失去球權"之前"勾到腳而導致失去球權 正常狀況
VAR原本用意不就怕主裁沒看清楚給他提醒讓他看一下嗎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25 06:37:00裁判??
到底哪裡來的優越迷,討論犯規尺度,直接開大絕說人家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38:00所以才說衰...反正等一下巴西會再進球的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6:38:00蘇格蘭後衛 好恐怖XDDDDDD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6:38:00正常會有疑問的跟賭球崩潰亂噓的差別很明顯 也不是想討論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5 06:39:00
蘇格蘭中後衛看起來像第一次碰過球
作者:
panasony (鰲拜殺了索尼)
2026-06-25 06:39:00後衛真的學不乖耶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39:00蘇格蘭後防感覺對後方來的動作完全沒有知覺耶 超可怕的XD
我是覺得等比賽結束後再吵這顆吧,說不定這顆沒影響勝負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6:40:00蘇格蘭沒贏過巴西 太難啦!!
作者:
Dragula (☂Ⓓⓡⓐⓖⓤⓛⓐ™☂)
2026-06-25 06:40:00經典大羅髮型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6:42:00唉呀 被官方暴雷
作者: william12tw 2026-06-25 06:43:00
瘋狂射歪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43:00反正現在巴西球員想拚一球世界波吧?XD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5 06:44:00隔壁都進三球了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5 06:45:00確認主要螢幕開錯邊 下半場換邊。。。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6:45:00可惜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46:00挖靠 隔壁 已經2:2...大亂鬥了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25 06:47:00蠻平淡,也沒有馬兒,早知道看隔壁XD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6:48:00另一邊怎麼瘋狂進球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6:49:00海地怎麼進兩顆的XD 摩洛哥怎麼大失血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5 06:49:00終於
作者:
chiky (.......................)
2026-06-25 06:49:00終究還是進啦!!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5 06:49:00喔喔
作者: saiman0617 2026-06-25 06:49:00
進啦
作者:
wpd (??)
2026-06-25 06:49:00守門員..................
作者:
caicing (Haru)
2026-06-25 06:49:00厲害
作者: william12tw 2026-06-25 06:49:00
還是進啦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5 06:49:00
可以被維尼進頭球 後衛和守門員在幹嘛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6:49:00
輕輕鬆鬆 嘻嘻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5 06:50:00守門員存在感超低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50:00就說完全不用擔心啦 蘇格蘭的後防那麼鳥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6:50:00守門員 笑死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5 06:50:00
我算你戴帽了 小熊今天優秀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6:50:00真的太爛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6:50:00傳真好 但守門員484判斷錯誤啊
作者: worried (小童) 2026-06-25 06:50:00
這球再沒收就扯了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6:50:00
巴西黑說話???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6:51:003分gd-2了 應該很危 下半感覺還會繼續噴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51:00蘇格蘭這球掉了應該就沒有機會了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5 06:51:00這球算起來還是後防問題 你高空球跳起來沒摸到球?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6:51:00笑死 根本沒巴西黑 就事論事而已 好了啦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5 06:51:00守門員的預判整個miss掉 跳也是剛好揮空
作者:
grafan 2026-06-25 06:51:00後防弱到爆
內馬還是60-70分再上來熱身跑一跑就好了,為32強準備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6:52:00可惜帥一半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6:52:00射這什麼勾八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6:52:00哇靠這麼帥 但是沒進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5 06:52:00哭啊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52:00內馬主要是上來熱熱身習慣強度而已 沒必要剛回來就那麼操
作者:
TWeng (TWenG)
2026-06-25 06:52:00怎不倒掛金鉤啊!!!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5 06:52:00
如果進了就是內馬爾了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6:53:00
笑死 少把優越說成就事論事 玩球就沒人權參與lol
作者:
vltw5v (~彥~)
2026-06-25 06:53:0060分左右可以讓內馬上來動一動了吧 30分鐘左右應該他還撐得住
作者:
chiky (.......................)
2026-06-25 06:53:00想看Neymar, 不過這場他也沒什麼上場的必要了..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25 06:53:00意思到了XD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5 06:53:00
這裡沒有巴西黑 但可能有賭徒森77
作者:
srobg666 (srobg666)
2026-06-25 06:53:00巴西:除了英格蘭 英國沒一個能打的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6:54:00角球直接被沒收 裁判不爽了XD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6:54:00蘇格蘭門將都沒上還選的進國家隊?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6:54:00巴西唯一那次跟蘇格蘭打平 還是超過50年前了...
一直播台灣運彩蕭煌奇老師的廣告 我就問看不到怎麼賭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5 06:55:00沙烏地是看不見鬥志 蘇格蘭怎麼像看不見技術水準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6:56:00
巴西沒開虐 爛到爆氣☺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6:57:00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6:58:00
逼人當巴西黑…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6:59:00
蘇的後衛這有點誇張……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5 07:00:00
各個不同角度 一鞭再編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01:00
這要被其他組第三名淘汰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7:02:00賭狗就乖乖去運彩版崩潰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7:03:00
-.-內馬爾不上場 直接崩潰 叉滴
作者:
srobg666 (srobg666)
2026-06-25 07:05:00蘇格蘭只是百年老店 沒有比較驚豔.....
作者: sallyna123 (EYELISH ) 2026-06-25 07:06:00
不過那球就是摸毛犯規,很多更激烈的犯規都不會吹啦
作者:
srobg666 (srobg666)
2026-06-25 07:08:00除非其他小組第三也被打爆才有奇蹟蘇格蘭隊史淘汰賽都沒進過 今年或許還有希望
現在比數 蘇會在第三名裡並列4-6名 能不能晉級就很懸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5 07:13:00轉台 切換螢幕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7:16:00可惜了 這球傳得不錯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7:16:00傳得真好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7:17:00但維尼總是有一些射門要還的,皇馬迷應該習慣了。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7:22:00傳給三秒後的自己失敗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5 07:22:00門將苦 有苦說不出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7:23:00應該都會放在70分鐘才上吧 沒必要增加受傷風險阿 才剛好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7:25:00進了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7:25:00GOOOOOOOOOOOOOOOOOOOOOOOAL
作者:
erosecs (Semitone)
2026-06-25 07:25:00GOOOOOOALLLLLLLLLLLLL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7:25:00穩了
作者: saiman0617 2026-06-25 07:25:00
進啦
作者:
MAKAEDE (大天使時雨)
2026-06-25 07:25:00根本虐殺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5 07:25:00這球好漂亮
作者:
lux2668 (Jenny)
2026-06-25 07:25:00讚
作者: alan82212371 2026-06-25 07:26:00
好輕鬆啊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5 07:26:00蘇格蘭是整個陣型被撕裂........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5 07:26:00屠殺了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7:26:00
不要再虐了QQ如果要虐 那給我換上內馬爾讓他繼續虐!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26:00
無話可說的後防,還是去喝威士忌吧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7:26:00歷史數據不假XDDDDDD
作者: yukaichen 2026-06-25 07:26:00
完全被虐爆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5 07:27:00這比數放馬上場欠鏟嗎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27:00
我也要看馬兒!!!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5 07:27:00給我擦皮鞋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7:27:00黃牌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7:27:00這球巴西有球權 撞在一起就完全是合法爭位了 還是一碰就倒蘇格蘭完全沒有辦法跟人卡好位 太扯的後防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7:28:00其實蘇格蘭也幾乎沒有啥鏟球動作 卡位也很隨意 內馬這場上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7:28:00蘇格蘭回家 英格蘭開心
作者: sk5995969 (小彭) 2026-06-25 07:28:00
可以問一下現在角球是幾比幾嗎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7:29:00森爹神撲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29:00
跪求1分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7:31:00要壓到80+了嗎...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5 07:32:00隔壁比較刺激
作者:
lucky1017 (baseball豆子)
2026-06-25 07:33:00球迷在喊馬兒了!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5 07:33:00
馬兒牽出來遛遛啊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5 07:33:00喝水了 應該有希望喝水之後上來吧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34:00
馬兒馬兒馬兒!!!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07:34:00等領先三分還不給內馬爾上來散步喔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35:00
沒4分又超過-2球,基本上涼涼的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7:35:00低積分的還蠻多的啊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7:36:00內馬熱身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7:36:00看錯了 太多0淨勝的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7:37:00可惜阿麥克湯...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37:00
3平都有3分,淨勝球還是0,這是個第三名晉級指標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7:37:00來囉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5 07:37:00來喇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5 07:38:00溜馬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7:38:00來了...
作者: william12tw 2026-06-25 07:38:00
馬兒!!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7:38:00
馬兒特寫教練:你負責跑吸引火力
作者:
lux2668 (Jenny)
2026-06-25 07:38:00馬兒來了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25 07:39:00
內馬耳鼻喉科來了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7:39:00
教書就是這麼簡單*戰術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39:00
來踢球,馬兒你當球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25 07:40:00
頂哪呢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7:40:00蘇格蘭是真的踢好爛 不止毫無威脅 還基本毫無存在感= =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7:41:00整場球感覺他們好像只是"人有在" 而已...
作者:
chiky (.......................)
2026-06-25 07:41:00上場啦!!!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5 07:41:00馬兒!
作者:
g70245 (Bleak M)
2026-06-25 07:41:00來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7:41:00蘇格蘭真的晉級也沒意義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5 07:41:00來了
作者: Yohachan (ヨハ醬) 2026-06-25 07:41:00
來啦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25 07:41:00
辣個男人來拉
作者: bilz (紅魔怪) 2026-06-25 07:41:00
上啦
作者: alan82212371 2026-06-25 07:41:00
內馬爾來啦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7:41:00上啦 感動
作者: william12tw 2026-06-25 07:41:00
7777777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5 07:41:00先滾個幾圈熱場
作者:
gataomotw (揪團gataomo)
2026-06-25 07:41:00來啦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25 07:41:00
吉祥物來了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5 07:41:00就看你蘇格蘭沒有... 當熱身賽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41:00
來了!
作者: lovecoppee 2026-06-25 07:41:00
辣個男人 颯爽登場
作者:
hipnos (日月錯了嗎)
2026-06-25 07:42:00辣個男人!!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25 07:42:00
內馬爾今天會進球嗎,你各位下好離手
作者: Gjerry 2026-06-25 07:42:00
來啦
作者:
tony30451 (tony30451)
2026-06-25 07:42:00來啦辣個男人內碼!!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7:43:00
作者:
phyun (站崗板小天使 啾:))
2026-06-25 07:45:00我內威武!!
作者: othen (通通是昏昏低:) 2026-06-25 07:46:00
辣個男人,最後的森巴上來啦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7:46:00超級爛的防守 可惜沒進XD
作者:
wjill (vergil)
2026-06-25 07:46:00我要看內馬爾翻滾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7:46:00
球上來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46:00
最後的森巴舞者
作者: sinars (測試) 2026-06-25 07:46:00
神串留名!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5 07:48:00
來看最後十分鐘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5 07:48:00GINOLA講的不錯‼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48:00
好痛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7:49:00這幾波攻勢都有刻意讓內馬處理一下球 算是大家都幫他熱身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50:00
復健賽,本身已經個過場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7:51:00
角球都讓他開內馬爾角球都很屌耶,技巧還在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7:54:00老大哥今天其實狀況還行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蘇格蘭太鳥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7:54:00真假啦 他都幾歲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54:00
不要鏟馬兒啦QQ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7:54:00
進攻馬兒!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5 07:54:00現在看內馬爾倒地都很怕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7:54:00值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7:55:00射門力道不錯 狀況還行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7:55:00傳的不錯說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7:55:00
有球在場上不踢不行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55:00
有射正了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5 07:55:00
射正了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7:55:00
乾 門將攔截馬兒射門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5 07:55:003年吧 期間連比賽都只踢過一兩場 左路一堆大咖陪他踢復健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5 07:55:00+6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7:57:00維尼啊…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7:57:00
這傳得……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5 07:57:00
唉 浪費馬兒關鍵傳球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7:57:00維尼的強,強得很隨機XD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7:58:00維尼的強 總有幾球要還的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5 07:59:00隊友都很給面子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8:00:00
大家都在支援內馬爾耶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8:00:00
沒牌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25 08:00:00\馬兒加油/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8:00:00森爹穩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8:01:00
可惜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8:01:00
給馬兒進一顆吧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8:01:00這幾個配合真好 可惜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8:01:00沒了 今天後半段就是復健賽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8:01:00上來跑跑就不錯了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5 08:01:00帽子都不帶了 就是餵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8:02:00GGGGGG
作者:
asd8604 (Peter)
2026-06-25 08:02:00馬兒踢球還是很好看
作者:
vc39 (vc39)
2026-06-25 08:02:00他打球就體能球 沒什麼用腦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8:02:00反正巴西要走遠的話 內馬有表現至關重要 也只能練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8:03:00
蘇格蘭只能靠其他組推了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5 08:03:00快樂上班去,等等繼續偷看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8:04:00
馬兒不是體能球,他本身就是球!(無誤)
作者:
neohung (紳士怪客)
2026-06-25 08:05:00馬兒腳還在 馬兒贏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8:06:00
981天QQ
作者:
Avier (出生便撿骨)
2026-06-25 08:06:00羅納度 - 純金愛鳳殼
作者: lovecoppee 2026-06-25 08:06:00
技術還在 很可以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5 08:08:00
明明被鏟 他人卻笑他在翻滾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8:08:00內馬的腳應該是還沒全好 但也不得不上了
作者:
Avier (出生便撿骨)
2026-06-25 08:09:00兒子有像夏奇拉兒子帥帥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8:09:00女友還老婆
作者:
chiky (.......................)
2026-06-25 08:09:00鏡頭全給內馬了 XD
作者:
Dragula (☂Ⓓⓡⓐⓖⓤⓛⓐ™☂)
2026-06-25 08:10:00內馬爾家庭日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8:10:00
瑞典直接被無視了,哈哈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08:16:00那些故意整個人踩上去犯規的人真的該下地獄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5 08:25:00
蘇格蘭難了 積分3 GD-3 進球1應該原地擺大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