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ibbl0 (mib)
2026-06-25 10:44:01※ 引述《lauwei (lauwei)》之銘言:
: 今年世界杯擴編成48隊,好像沒比較精彩耶
: 目前好像沒甚麼爆冷門,弱隊就是繼續被刷,頂多踢和
: 感覺就是給強權一個熱身,並找手感的熱身賽
: 看C羅在上一場玩得多開心啊,壓力瞬間解放
: 世界杯擴編成48隊,比較精彩嗎
世足已經擴編為48隊已經底定了
下屆是在西班牙 葡萄牙 摩洛哥主辦 外加1930年第一屆世足創始球隊 烏拉圭 阿根廷 巴
拉圭主辦 剛好這屆是慶祝世足成立100週年紀念 以現行賽制來說 會更好看 只是決賽是
在西班牙 部份晉級球隊要坐飛機過去了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5 10:46:00南美那三國不是只有踢一場紀念一下而已嗎?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5 10:48:00
三國各踢一場,共三場而已。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5 10:49:00
我比較想問是六個保送名額嗎?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5 10:49:00
應該也會安排三國各自的主場隊伍吧!(若能順利出線)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5 10:50:00讓B級球隊 多踢幾場 商業上來說應該是蠻有利的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5 10:50:00
不過說是這麼說好像也只有巴需要保送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5 10:50:00
直接保送?那我lag了 抱歉。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5 11:00:0048隊是比較確保一級強隊有比較大容錯空間,大家比較敢進攻不會太保守,進球變多比較好看
作者: OracleMage (緲) 2026-06-25 11:03:00
的確鐵桶陣少很多,大部分都搶攻
西葡好一點是不會太遠 高水準的足球設施也夠然後在西班牙決賽100%皇馬主場吧
作者: ganess (123) 2026-06-25 11:11:00
48隊,義大利還是沒進,還是支千禧年後有拿冠軍的隊伍
作者:
annboy (BlueGun)
2026-06-25 11:34:00整體影響我覺得是正向的 不過就是進球這種數據因為小組賽遇到的弱隊更多了 感覺水分變高
作者:
GT47 (吳大)
2026-06-25 12:04:00以前小組三四踢球沒意義了,現在還有機會爭第三晉級好看多了
作者:
Hey2 (Hey)
2026-06-25 12:13:00小組內水份變高+1 強權烙賽一場都能救回來
作者:
mathrew (Joey)
2026-06-25 12:16:0048隊+大量引進VAR,其實爆冷機率變高了
作者: frae ((R)(A)(E)) 2026-06-25 12:57:00
決賽要在聖地牙哥伯納烏了嗎
考量現任FIFA主席很愛玩政治 不太可能去諾坎普吧雖然諾坎普剛拆掉重建而且座位數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