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世界杯擴編成48比較好看嗎?

作者: mibbl0 (mib)   2026-06-25 10:44:01
※ 引述《lauwei (lauwei)》之銘言:
: 今年世界杯擴編成48隊,好像沒比較精彩耶
: 目前好像沒甚麼爆冷門,弱隊就是繼續被刷,頂多踢和
: 感覺就是給強權一個熱身,並找手感的熱身賽
: 看C羅在上一場玩得多開心啊,壓力瞬間解放
: 世界杯擴編成48隊,比較精彩嗎
世足已經擴編為48隊已經底定了
下屆是在西班牙 葡萄牙 摩洛哥主辦 外加1930年第一屆世足創始球隊 烏拉圭 阿根廷 巴
拉圭主辦 剛好這屆是慶祝世足成立100週年紀念 以現行賽制來說 會更好看 只是決賽是
在西班牙 部份晉級球隊要坐飛機過去了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5 10:46:00
南美那三國不是只有踢一場紀念一下而已嗎?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5 10:48:00
三國各踢一場,共三場而已。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5 10:49:00
我比較想問是六個保送名額嗎?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5 10:49:00
應該也會安排三國各自的主場隊伍吧!(若能順利出線)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5 10:50:00
讓B級球隊 多踢幾場 商業上來說應該是蠻有利的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5 10:50:00
不過說是這麼說好像也只有巴需要保送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5 10:50:00
直接保送?那我lag了 抱歉。
作者: evilcherry (邪離子)   2026-06-25 10:53:00
今屆如果是32隊,巴西就不用上飛機了啾咪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5 11:00:00
48隊是比較確保一級強隊有比較大容錯空間,大家比較敢進攻不會太保守,進球變多比較好看
作者: OracleMage (緲)   2026-06-25 11:03:00
的確鐵桶陣少很多,大部分都搶攻
作者: Retangle   2026-06-25 11:03:00
西葡好一點是不會太遠 高水準的足球設施也夠然後在西班牙決賽100%皇馬主場吧
作者: ganess (123)   2026-06-25 11:11:00
48隊,義大利還是沒進,還是支千禧年後有拿冠軍的隊伍
作者: bluerain0958 (鬱雨)   2026-06-25 11:11:00
滿好看的阿 強隊敢攻、弱隊有機會爆冷也會拚
作者: chanollili (無聲之殺)   2026-06-25 11:17:00
目前為止摒棄南韓今天這場都好看
作者: HsiangFly (巧合太多就是有緣)   2026-06-25 11:18:00
以前是每組比完就知道結果 現在是全民算數學超刺激
作者: waiting101 (維特)   2026-06-25 11:32:00
算數學超好玩 四分穩 三分掰這樣
作者: annboy (BlueGun)   2026-06-25 11:34:00
整體影響我覺得是正向的 不過就是進球這種數據因為小組賽遇到的弱隊更多了 感覺水分變高
作者: wu19911009 (光)   2026-06-25 11:59:00
用球好像也有差,滿多球員都說這屆的球比較快
作者: GT47 (吳大)   2026-06-25 12:04:00
以前小組三四踢球沒意義了,現在還有機會爭第三晉級好看多了
作者: Hey2 (Hey)   2026-06-25 12:13:00
小組內水份變高+1 強權烙賽一場都能救回來
作者: mathrew (Joey)   2026-06-25 12:16:00
48隊+大量引進VAR,其實爆冷機率變高了
作者: s0021232 ( )   2026-06-25 12:17:00
刷數據場變多,好幾場明星球員明顯想要刷進球
作者: frae ((R)(A)(E))   2026-06-25 12:57:00
決賽要在聖地牙哥伯納烏了嗎
作者: Retangle   2026-06-25 14:01:00
考量現任FIFA主席很愛玩政治 不太可能去諾坎普吧雖然諾坎普剛拆掉重建而且座位數更多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