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25 08:17:48A組 南非 VS 南韓
場地:Estadio Monterrey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8:21:00一天看三場 沒這摸累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8:33:00男上加男
作者:
zzj11 (唇)
2026-06-25 08:33:00抖抖的韓國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5 08:34:00幫南非加油
作者:
meisgod (愛伯特)
2026-06-25 08:40:00這組目前有什麼看點
作者: akiakira 2026-06-25 08:41:00
看哪邊比較髒吧
作者:
shuyuhuang (Sapphire Petal Sea)
2026-06-25 08:42:00南非加油!
作者: constancy23 (constancy) 2026-06-25 08:43:00
南非對台灣不友善,韓國加油!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8:44:00老孫不先發了 (要贏了嗎)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8:45:00球場後面那座山..那背景也太假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8:47:00
老孫放板凳,南韓不演了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08:48:00搞不好南非勝韓,捷克勝墨,韓被淘汰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5 08:49:00南非想贏誰太難了 QQ
作者:
ELTA (愛爾達)
2026-06-25 08:49:00南韓3-0加油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8:50:00
南非隊歌好聽
作者:
macair (macair)
2026-06-25 08:51:00台視是播墨西哥,東森才播南韓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08:52:00南非黑人搞防守反擊搞不好1-0勝韓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5 08:52:00東森主播是丁元凱 pass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08:53:00韓國加油,目前看來戰加拿大機率最大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8:53:00傑克活該 贏一分開始龜 被天罰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08:53:00墨西哥輸球也a1,墨保留主力捷可能1-0勝墨,這樣就墨捷晉級韓國淘汰贏一分就防守反擊龜正常啊
有些人可能有期望的比分 或是覺得沒大比分比賽很無聊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08:56:00也要韓國輸南非才會被淘汰,平手就第二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08:58:00AB都晉級的話,荷蘭組小組第三戰墨西哥或德國機率會增加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8:58:00南韓出全力了啊 還沒進淘汰賽就不演了耶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08:59:00反而怎麼說,日本那組小組第三可能遇到隊伍比一二排名低韓國跟加拿大戰32強是高機率的,這個籤運也是可以接受的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09:00:00不過上半區就會太硬了,德法荷摩洛哥擠在同一個小區會有一個表格是哪些小組第三晉級會遇到誰就是AB組都進小組第三的話,且C組目前看來部會有對到法國以外的球隊機率大增了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5 09:02:00
南非看起來是很難贏韓國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09:02:00如果明天D組澳洲跟巴拉圭分出勝負,小組第三不晉級那反而是德國機率17:5法國了
作者: bigmow 2026-06-25 09:03:00
南非要贏有點困難,不過我還是想南韓下去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09:03:00所以輪到日本踢的時候,這組小組會漸趨明朗讓南非踢個加拿大也很精采呀
作者: flybirdy 2026-06-25 09:04:00
希望南韓下去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09:04:0016強對手會是摩洛哥跟荷蘭組第一的勝者
作者: flybirdy 2026-06-25 09:06:00
角球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09:06:00韓國需要這場贏下來增加淘汰賽士氣讓韓國踢個加拿大也很有話題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9:07:00可惜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9:07:00可惜啊 這機會這麼好
作者: constancy23 (constancy) 2026-06-25 09:08:00
可惜啊
作者: bigmow 2026-06-25 09:08:00
自己射歪還想怪南非
作者: flybirdy 2026-06-25 09:08:00
很危險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5 09:08:00差一點點
作者: ichiro51arod (大台南帥哥) 2026-06-25 09:08:00
重炮差點
但是世界盃這種需要龐大資訊整理超級專業的轉播我還是先pass
作者:
a39452011 (kulakulafu)
2026-06-25 09:09:00以為轉到統一獅了
作者:
tyw0316 (阿杜)
2026-06-25 09:10:00怎麼有潘傑楷的應援歌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09:10:00
PJK XD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9:11:00這球沒反應過來 不然傳的很好耶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25 09:11:00沒有漂亮女球迷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9:12:00外面雨超大
作者:
meisgod (愛伯特)
2026-06-25 09:13:00這場南韓一定要贏嗎?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09:16:00
韓輸捷赢會很好玩
作者:
Hunterxx (hunterxx)
2026-06-25 09:16:00南非加油~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25 09:17:00韓國還是踢好龜
作者: bigmow 2026-06-25 09:17:00
看到這樣的控球南非要贏很難
那個積分是指目前的比數 算出來的即時積分因為平手所以先+1
作者: Znps 2026-06-25 09:19:00
可惜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9:19:00這後衛好強 這樣都守得住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9:19:00守得好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25 09:19:00一堆空檔 還自幹
作者:
meisgod (愛伯特)
2026-06-25 09:19:00google的小組戰績會跟著目前結果連動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5 09:20:00哇是防守踢開的還以為南非自己踢歪 厲害
作者: constancy23 (constancy) 2026-06-25 09:20:00
沒收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09:20:00
3打2卻死不傳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5 09:21:00
韓國中後場還在睡喔,這心態進32就掰了吧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9:21:00進32不錯啦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5 09:21:00南非加油gogogo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9:22:00...嚇死人喔
作者:
rayes (接受失望.迎接希望)
2026-06-25 09:22:00阿姨好吵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25 09:22:00沒整形 果然不優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5 09:22:00放背景被嚇到
作者: Znps 2026-06-25 09:22:00
大媽
作者: flybirdy 2026-06-25 09:22:00
怎麼都不正 韓國不是滿地美女
作者:
fonlinian (提督じゃん!ちーっす!)
2026-06-25 09:23:00錢都去買機+酒了 沒多的可以整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9:23:00非洲防守就是強 XDDDDDD DDD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09:24:00
醫美大韓國
作者: flybirdy 2026-06-25 09:25:00
喝水梗已經膩了吧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5 09:30:00老孫不在要拼一下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5 09:30:00南韓踢非洲打守勢會被爆,所以都對攻
作者:
Atima 2026-06-25 09:30:00笑死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9:30:00哇 這球!!!!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9:30:00XD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9:30:00有機會喔南非
作者: constancy23 (constancy) 2026-06-25 09:30:00
哇 厲害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9:30:00補得太爛了吧
作者: swordsplendo (HUI) 2026-06-25 09:30:00
黎明好猛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5 09:31:00門將加班了
作者:
KAKU29 (會怕就好郭勇志)
2026-06-25 09:31:00笑死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9:31:00messi早進了XDDDDDD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5 09:31:00放槍==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5 09:31:00
南非自己沒把握好
作者: moca123 (moca123) 2026-06-25 09:31:00
補中間...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9:31:00
第二下是?
作者:
Hunterxx (hunterxx)
2026-06-25 09:31:00南非加油 幹掉南朝顯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5 09:31:00南韓怎麼那麼龜啊
作者:
moy5566 (生化人Moy)
2026-06-25 09:31:00搞笑 小學生都能補進的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5 09:31:00守門員都趴在地板了還射他身上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5 09:31:00補球往坐著的守門員踢有點尷尬QQ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25 09:31:00話說南韓對到非洲國家是勝多還是敗多?
作者: Znps 2026-06-25 09:32:00
教練痛苦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5 09:32:00平常練習射門都沒那麼有準度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9:32:00
比起進球更想踢人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5 09:32:00
隨便旁邊補一腳就好 結果往正中間射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09:32:00
韓國那破中場XD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5 09:33:00這樣看來日本真的贏韓國好多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9:33:00看來這場比較精彩!!?!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9:33:00
南非教練苦笑,這啥智障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5 09:33:00後場繼續放火
作者: Znps 2026-06-25 09:34:00
南韓中場真的太破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9:34:00這已經是南韓的全力了嗎
作者:
kkkkkktw (195643678)
2026-06-25 09:34:00傳球都好粗糙
作者:
macrose (冿¬¡é‡é€¢çš„世界)
2026-06-25 09:34:00韓國踢的好散漫
作者: ichiro51arod (大台南帥哥) 2026-06-25 09:34:00
南韓目前踢得比南非差
作者:
macrose (冿¬¡é‡é€¢çš„世界)
2026-06-25 09:35:00給球都很隨便
墨西哥不會放啦,小心被韓國拿到小組一好吧韓輸墨不可能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09:36:00
日本中場攻守兼備,韓國中場是擺設用的;只要逼搶、衝撞
墨西哥已經鎖定小組一了 今年看h2h 墨西哥贏韓國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9:37:00
韓國傳球好迷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5 09:37:00撕扯長傳啊……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09:38:00
球就不見了,袋鼠和波斯每次都這樣玩泡菜的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5 09:39:00可惜
作者:
KAKU29 (會怕就好郭勇志)
2026-06-25 09:39:00這球漂亮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9:39:00
笑死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9:39:00南非球迷XDDDDDD DDD
作者:
ALLEN2 (~中島裕之~)
2026-06-25 09:39:00今天南非好兇 南韓好軟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9:39:00一腳就穿了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5 09:39:00射高是沒辦法,但都太正了
作者:
c8227867 (Athena10)
2026-06-25 09:39:00感覺沒上孫反而踢更爛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5 09:39:00蝦小 又踢飛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9:40:00非洲球迷Cosplay 高手
作者:
macrose (冿¬¡é‡é€¢çš„世界)
2026-06-25 09:40:00南韓今天就是很軟很散漫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5 09:40:00感覺沒有孫場面變很亂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5 09:40:00南韓只想逼和吧 好廢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9:40:00
南韓中場朴智星感覺就後繼無人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9:41:00
韓國前兩場攻擊慾望都很重,這場怎好像在求和
作者:
tyw0316 (阿杜)
2026-06-25 09:41:00韓國輸ㄧ輸包包回家好了,踢超爛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9:41:00犯規還想裝傻阿阿阿阿
作者: ichiro51arod (大台南帥哥) 2026-06-25 09:41:00
對南非想逼和不可能吧
作者:
Atima 2026-06-25 09:41:00這樣不會吃個牌嘛??
作者:
RoRe0710 (RoroRere)
2026-06-25 09:41:00進攻真的不好看……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5 09:42:00沒轉
作者: Znps 2026-06-25 09:42:00
老哥 踢哪
作者:
Atima 2026-06-25 09:42:00太少看韓國比賽了 我只能說 韓國比賽要看下半場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09:42:00
韓國中場是寄成庸引退後就沒人;只剩臭魚爛蝦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25 09:42:00喔?老孫等等上場了嗎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5 09:43:00射門準心沒帶?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09:43:00
南韓這幾年有點青黃不接,老的狀態又下滑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5 09:43:00要不是太正不然就太歪,不然南韓球門就爆炸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9:43:00
要上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9:43:00老孫不在的場次 韓國上半場就總是這樣的
作者:
ZBeta (阿塔)
2026-06-25 09:43:00掉好快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9:43:00真的很疑惑孫為什麼一年訓練後狀況下降這麼多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9:44:00然後老孫下去休息就靠體能球耗對方...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9:44:00韓國2002四強欸 不弱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9:45:00別提2002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09:45:00這組小組第二三天後就要比賽了,對加拿大,超刺激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5 09:45:00
老孫的退化程度比他偶像C羅還慘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09:45:00
先不說2002發生甚麼事,都已經24年前了,強也跟現在無關
作者:
macrose (冿¬¡é‡é€¢çš„世界)
2026-06-25 09:45:002002是24年前...
作者:
tyw0316 (阿杜)
2026-06-25 09:45:002002?
唉那個ID每次都喜歡爭議推文釣魚 你各位當沒看到吧
作者:
macrose (冿¬¡é‡é€¢çš„世界)
2026-06-25 09:46:002002出生的嬰兒現在都能在場上踢球了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25 09:46:00義大利:
作者: ichiro51arod (大台南帥哥) 2026-06-25 09:46:00
南韓真的踢到令人吐血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9:46:00
南韓隊真的粗,還是日本猛多了
作者:
moy5566 (生化人Moy)
2026-06-25 09:47:00大概要落後才會上孫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5 09:47:00
2002拿來說? LOL TPA還拿過冠軍咧,現在都啥樣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9:48:00
釣魚啦,誰會沒事提02老孫下半場應該會上
作者:
hikari22 (心碎å°åHBK)
2026-06-25 09:48:00南韓平局就晉級了不是,反正也不可能分組第一了啊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09:48:00那位設黑名單比較快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09:48:00
寄成庸娶到明星老婆後就不玩國家隊了XD
作者:
ZBeta (阿塔)
2026-06-25 09:49:00別管2002了,台灣第n個足球元年來了沒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9:49:00南非這場踢的不錯
作者:
ddd852 (123站著穿)
2026-06-25 09:49:00南非攻勢還比較猛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9:50:00
還講沒參賽國家,直接黑單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9:50:00南非看得出很想贏XDDDDDD
作者:
KAKU29 (會怕就好郭勇志)
2026-06-25 09:50:00快睡著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09:50:00這場結束後小組第二的要從墨西哥飛到加州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09:51:00
南非輸了淘汰,贏了有機會晉級,當然拚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9:51:00
後面那座山真搶鏡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09:51:00反之,韓國輸了大機率也淘汰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09:53:00期待出現韓國VS加拿大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09:55:00世界前十可能會有4隊擠到上半區1/4區 德法荷摩洛哥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09:56:0032強出現摩洛哥世界第七對荷蘭世界第八也算是奇景了,若可以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09:56:00
楓葉會撞翻泡菜的
作者:
pf775 (pf775)
2026-06-25 09:57:00勿忘2002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09:59:00韓國這屆進16強機率還是比日本大多了
作者:
hidelena (プリライ当選祈願☆)
2026-06-25 09:59:00南非加油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0:00:00
那球去射倒地的守門員太神奇了
作者: holy3001 2026-06-25 10:02:00
看起來我的運彩要拜了 足球之神果然充滿了變數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10:04:00
老孫來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10:04:00老孫可不可以下半場跑贏呢
作者: holy3001 2026-06-25 10:04:00
亞洲足球先生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5 10:04:00孫哥來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04:00這首歐陸舞曲超有名!!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0:04:00
老孫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05:00DJ專業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06:00這首是德國歌手 但很有巴西風味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10:07:00
想看韓國輸了回國後,再被丟糖、丟雞蛋XD
作者: holy3001 2026-06-25 10:07:00
孫興慜剛剛是有他自己的進場音樂的意思嗎X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08:00第一次聽 以為是巴西歌曲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10:08:00上半場感覺韓國被一直攻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10:09:00老孫....
作者:
ZBeta (阿塔)
2026-06-25 10:09:00這…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10:11:00這又守住了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10:11:00可惜啊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10:11:00
兩隊都很搞笑X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11:00可惜啊啊 錯過好機會!!!
作者:
ZBeta (阿塔)
2026-06-25 10:11:00南韓今天歡樂送啊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5 10:11:00第一拍居然不起腳
作者: Znps 2026-06-25 10:11:00
南非都蝦雞巴射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10:11:00就南非菜 不然十條命都不夠韓國死...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紳士)
2026-06-25 10:11:00是不是有教練要中風了
作者:
chanso94 (chanso)
2026-06-25 10:11:00南韓會不會翻船...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0:12:00
這射門...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5 10:12:00南非射門把握度太差==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10:12:00
南非但凡最後一腳處理好一點這場都屠殺了
作者: aerysky 2026-06-25 10:12:00
這處理的真差
作者: lovehyun (xx) 2026-06-25 10:12:00
南非教練快瘋了 哈哈哈
FOX球評超靠北的,說全世界都知道那個南非球員要起左腳
作者:
ddd852 (123站著穿)
2026-06-25 10:12:00南非加油,韓國不想贏就滾蛋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10:13:00老孫應該自己也快吐血了 整隊都在雷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13:00這個混血真帥XDDDDDD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5 10:14:00這次韓國跟上一場差很多打的死氣沉沉
作者: aa01081008tw 2026-06-25 10:14:00
南非沒贏就掰了吧
作者:
azzo (以 guest åƒè§€)
2026-06-25 10:14:00南韓剛剛若是有站定位接到,是超好機會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5 10:15:00以對手強度來說這場比較鳥
作者:
Atima 2026-06-25 10:15:00不要輸球就好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10:15:00
韓國上一場就玩過頭想平,搞個笑就翻船了XD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10:16:00南韓穩穩可以拿到第2了...
作者:
ZBeta (阿塔)
2026-06-25 10:16:00墨西哥的孫粉?
作者: holy3001 2026-06-25 10:16:00
主播插播隔壁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10:16:00聽到另一場進球音效了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5 10:16:00墨西哥球迷在這場幹嘛哈哈哈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5 10:16:00
韓國打和就晉級了吧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10:17:00這場票比較便宜是不是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0:17:00
墨西哥領先了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10:17:00
墨西哥真捧場
作者:
Atima 2026-06-25 10:17:00牢孫這傳導不錯了 隊友在搞
作者: kaybear3001 2026-06-25 10:17:00
一開始打和就一定晉級了 沒差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5 10:17:00孫哥要起笑了
作者: holy3001 2026-06-25 10:17:00
這算射偏了吧
作者:
scgraph (STFM)
2026-06-25 10:17:00傳不好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0:18:00
墨西哥的怎每場都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18:00現場鼓噪聲
作者:
Atima 2026-06-25 10:18:00哭了 牢孫老了 停不住我羅哥這種球......阿 算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10:19:00有夠難看的比賽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5 10:19:00
就不要傷停被南非絕殺,南非箭頭進球慾望都在臉上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10:19:00又進了嗎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19:00薄荷 海地這兩場今天最好看
作者: holy3001 2026-06-25 10:20:00
孫興慜還算....壯年吧?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10:20:00看完開幕 以為南非菜到這組大補丸,結果只是墨太強
作者:
Atima 2026-06-25 10:21:00金針菇這頭槌...........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10:21:00孫真的壯年而已,不知道今年是怎麼了
作者:
ZBeta (阿塔)
2026-06-25 10:21:00終於往球門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21:00這屆非洲球隊表現都不俗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5 10:22:00墨西哥這樣踢還比較看 穩了照樣踢爆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10:22:00墨西哥主辦還在主場 肯定卯起來踢了
作者:
Atima 2026-06-25 10:22:00人家主場 怎麼可能龜著踢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0:22:00韓國就保留主力求和,是南非自己踢不進而已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5 10:22:00
墨西哥領先捷克2球 看來韓國晉級很穩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10:22:00韓國就算輸球掉到第三應該還是晉級 頂多3分-1, 安全區啦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10:23:00
畢竟看起來強不強是看對手,你讓場場被虐的聯賽末尾去踢
作者: holy3001 2026-06-25 10:23:00
觀眾這麼嗨 結果是隔壁又進了XDD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25 10:23:00墨西哥好看太多 這場的好悶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0:23:00除非墨西哥之後放三球否則不太可能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10:23:00只是就是踢得很難看罷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23:00哇!!!!!?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紳士)
2026-06-25 10:23:00出事啦
作者:
Atima 2026-06-25 10:23:00哭哭囉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10:23:00!!!!GOAL
作者:
Cassious (卡西烏斯.布萊特)
2026-06-25 10:23:00進啦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5 10:23:00
南非goal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5 10:23:00南非!!!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10:23:00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5 10:23:00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lungyu (肺魚)
2026-06-25 10:23:00終於進啦!!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5 10:23:00妙了
作者:
ddd852 (123站著穿)
2026-06-25 10:23:007777
作者: smallthree33 (西灣小三) 2026-06-25 10:23:00
出事啦!!!!
作者: Znps 2026-06-25 10:23:00
有囉 南非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10:23:00終究還是爆了 中場超好過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25 10:23:00
爽啦
作者:
ZBeta (阿塔)
2026-06-25 10:23:00啊哈哈 再爛啊
作者: lion01123 2026-06-25 10:23:00
出事了 阿伯!!!!!!!!!!!!!!!!!!!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6-06-25 10:23:00
哇XDD
作者: nyyjeter8 (一朗的右手) 2026-06-25 10:23:00
出事啦
作者: Mika7011 (喵吉) 2026-06-25 10:23:00
喔!!!!!!!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6-25 10:23:00泡菜下去
作者:
aries1985 (amazarashi)
2026-06-25 10:23:00爽啦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25 10:23:00攻破了
作者:
op5500 (APTX)
2026-06-25 10:23:00韓國有夠廢
作者: tyhp007 (別找我) 2026-06-25 10:23:00
笑死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0:23:00
老墨在屠殺了
作者: batiweiss 2026-06-25 10:23:00
出事啦!!
作者: ama75128 2026-06-25 10:23:00
南韓要倒拉
作者:
cama (Truth)
2026-06-25 10:23:00再不攻嘛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10:23:00韓國會不會輸啊?哈哈哈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10:24:00
結果還是……XD
作者:
YoruHentai (*゜ー゜)b )
2026-06-25 10:24:00活該
作者: Hina (hinet) 2026-06-25 10:24:00
這下好啦 打鐵桶 韓國要出局了
作者:
shuyuhuang (Sapphire Petal Sea)
2026-06-25 10:24:00南非終於進了!!!
作者:
hipnos (日月錯了嗎)
2026-06-25 10:24:00大場面!!!
作者: chirstch (chirstch) 2026-06-25 10:24:00
沒作弊贏不了
作者:
kbcl (kbcl)
2026-06-25 10:24:00笑死
作者: Tr3vyy 2026-06-25 10:24:00
完蛋啦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0:24:00那只要隔壁墨西哥讓捷克贏韓國就淘汰了
作者:
braai (圓山田孝之)
2026-06-25 10:24:00Bafana bafana!
作者:
ALLEN2 (~中島裕之~)
2026-06-25 10:24:00韓國要游回家了
作者:
Atima 2026-06-25 10:24:00早就說這後防有問題 還整天要怪守門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5 10:24:00真爽南非進球就是爽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25 10:24:00金承奎守得不錯了,不要叫他游回韓國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0:24:00
南非終於會射門了
作者:
ZBeta (阿塔)
2026-06-25 10:24:00再不想攻嘛哈哈哈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5 10:24:00韓國活該 在繼續軟啊
作者: holy3001 2026-06-25 10:24:00
這球角度漂亮欸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24:00南非太強了唄!!!
作者: Iguchi2B (KPOP) 2026-06-25 10:24:00
韓國笑死
作者:
moy5566 (生化人Moy)
2026-06-25 10:24:00韓國真廢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紳士)
2026-06-25 10:24:00墨西哥不可能輸啦
作者:
rong1994 (雙吸蚱蜢粥)
2026-06-25 10:24:00南韓要倒了?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5 10:24:00
淘汰邊緣囉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10:24:00
XDDDDDDD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5 10:24:00好耶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6-25 10:24:00這組最弱的是歐洲隊 真的ez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10:24:00
南韓真的要小組三醜進了嗎XD
作者: aerysky 2026-06-25 10:24:00
不會下去吧 隔壁捷克不太行
作者: lion01123 2026-06-25 10:24:00
哭阿 就說打鐵桶穩住 結果出事了!!!!!!!!!!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25 10:24:00輸了還是會晉級
作者: ama75128 2026-06-25 10:24:00
輸了就掰
作者: fezexp9987 (CCC) 2026-06-25 10:24:00
南韓真的比中國還爛 好扯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10:24:00韓國輸了就第三名了
作者:
Yushinn (三金)
2026-06-25 10:24:00這樣就小慌囉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5 10:24:00
韓國輸還是小組3晉級啦 不要輸太多就好
作者:
leglerg (腿庫王)
2026-06-25 10:24:00準備游泳了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6-25 10:24:00南韓就算輸,晉級機率還是不小,畢竟兩場都只輸1分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6-25 10:24:00
沒有老孫都不會踢了…
作者:
wowkg21 (小綠)
2026-06-25 10:25:00足足球員只想踢保守的南韓下去啦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0:25:00
第三而已,沒事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25:00南非球迷太可愛XDDDDDD DDD
作者: Tr3vyy 2026-06-25 10:25:00
看輸多少球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25 10:25:00
再拖台錢啊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5 10:25:00
看到快睡著,隔壁2分想說要轉台,結果南非就1分了0.
作者: Znps 2026-06-25 10:25:00
積分3分外卡比較抖一點
作者: Hina (hinet) 2026-06-25 10:25:00
韓國輸就沒了啦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10:25:00
目前看起來捷克沒希望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10:25:00現在韓國是3分-1球 也是很安全啦 別再掉球就行了
作者: Formsan (TrueBlue) 2026-06-25 10:25:00
孫哥哭哭
作者: LoliCar (神聖娃娃車) 2026-06-25 10:25:00
直接送進淘汰區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0:25:00南非領先,搞不好隔壁墨西哥讓捷克追三球韓國淘汰XD
作者:
scgraph (STFM)
2026-06-25 10:25:00Waka Waka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25 10:25:00除非南韓繼續丟球 或捷克大爆種逆轉墨西哥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25 10:25:00現在就是排名的問題
作者:
Brucs (Brucs)
2026-06-25 10:25:00如果現在就結束 韓國積分是第三名組的第四順位
作者: Zypern 2026-06-25 10:25:00
天罰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5 10:25:00
拿3分大機率還是會進32,只是很醜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26:00淘汰機率提高!!!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5 10:26:003分會進啦 -1會不會的問題而已
作者: mark45641 2026-06-25 10:26:00
爽啦,加油南非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0:26:00擴編本來為大陸市場就大陸太爛進不去
作者:
rayes (接受失望.迎接希望)
2026-06-25 10:26:00老三也有名額晉級 沒事 不用太緊張
今天六場比賽到現在 積分領先的就算保守但是都沒有在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10:26:00淘汰應該是比較難?
作者: kaybear3001 2026-06-25 10:26:00
-1還是高機率晉級 再失球很危險
作者:
knives 2026-06-25 10:27:00南韓輸=台灣贏?
作者: bojun810315 (Bo) 2026-06-25 10:27:00
第三名3分很抖喔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10:27:00
目前韓國的狀況晉級機率不低,再掉球才開始危險
作者:
rong1994 (雙吸蚱蜢粥)
2026-06-25 10:27:00南非再來一球 給他們-2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5 10:27:00這聲音是什麼
作者: othen (通通是昏昏低:) 2026-06-25 10:27:00
南韓打包回家啦
作者: chirstch (chirstch) 2026-06-25 10:27:00
韓國進攻很拖台錢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6-25 10:27:00大雨特報的聲音?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10:27:00請支援收銀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5 10:27:00
除非淨勝球太難看 不然韓國還是高機率晉級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10:27:00南非還是往前壓 很清楚桶不完...
作者:
ashrum (玄鳳阿修拉姆)
2026-06-25 10:27:00擴編名單可能的遺珠目前是塞內和土雞嗎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10:27:00
日本:蛤~韓你這麼好籖運卻踢成爛樣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25 10:28:00
不是隔壁有人進球嗎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0:28:00那看來韓國要輸,南非剩下時間龜起來就好
同時開踢不就是要避免另一場影響這場的策略嗎 結果一直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5 10:28:00蠻意外的大家都幫南非加油
作者:
pgm173 (屁屁豬)
2026-06-25 10:28:00廣播:請支援收贏
作者:
ZBeta (阿塔)
2026-06-25 10:28:00真是無言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5 10:28:00彎吐福利
作者: ama75128 2026-06-25 10:28:00
怎感覺南韓踢得很沒信心 一直傳
作者: zxcasd328 (Parhelion) 2026-06-25 10:28:00
第三名就要跟其他組算分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10:28:00一直往後導 沒戲
作者:
sunwit (..)
2026-06-25 10:28:00南韓好爛喔.完全不想攻.不是落後嗎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5 10:28:00
誰叫南韓今天踢的那麼遊魂,不如給它下去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5 10:28:00韓國踢那麼龜當然幫南非加油
作者: kaybear3001 2026-06-25 10:29:00
數學模型-1 85% -2 72 % -3 56%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10:29:00喝水~~
沒支持誰 只是想看有趣的事 現在不有趣了所以誰晉都行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10:29:00廣不廣播沒差 就算以往 都會聽電台轉播來動態調整策略了...
作者: Znps 2026-06-25 10:29:00
開喝
作者:
Cassious (卡西烏斯.布萊特)
2026-06-25 10:29:00喝水500CC
作者:
cama (Truth)
2026-06-25 10:29:00繼續搓麻將 爛透了
作者: Mika7011 (喵吉) 2026-06-25 10:29:00
喝水喝水
作者:
ccjj8 (ccjj8)
2026-06-25 10:29:00游回韓國吧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5 10:29:00
開場心態就只想打和,還守的破破爛爛
作者:
goldseed (黃金種å)
2026-06-25 10:29:00飲水500cc
作者:
ZBeta (阿塔)
2026-06-25 10:30:00取水壺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10:30:00同時開打 是避免直接開打前就默契 但避免不了動態調整啦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30:00超好笑 南非真的很有趣XDDDDDDDDDDDDDDDD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5 10:30:00南韓有三分 應該第三名也是穩穩進去 只是要對上強隊了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5 10:30:00
動態調整一定有阿 像是上一屆南韓先贏了
南韓不只這場踢的醜,上一場也踢的很難看,兩場都有氣無力的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0:30:00
老孫是不是有被詛咒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5 10:31:00
然後迦納拚死把烏拉圭一起拉下去
作者:
Saber92 (專業單身)
2026-06-25 10:31:00A組第三名晉級,會比較爽嗎?
可是世界盃感覺常常踢到後面 總是有球隊跌跌撞撞踢到後面
作者: kirbeez 2026-06-25 10:31:00
韓國踢得好難看
作者: ama75128 2026-06-25 10:31:00
大腳一射 有射有機會 在那邊龜來龜去很難看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10:32:00只要韓國追平 南非就下去了(只有2分)...
作者:
ashrum (玄鳳阿修拉姆)
2026-06-25 10:32:00蘇格蘭也3分-3分差,不爆發的話都沒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10:32:00-1還是有可能進,但把命運交給別人...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32:00不是幫南非加油 而是想看韓國輸XDDDDDDDDDDDDDDDD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10:32:00
被淘汰的話,被丟糖、丟雞蛋的畫面再現
作者: mrshort (瘟腥葛葛) 2026-06-25 10:33:00
出事啦
作者:
ZBeta (阿塔)
2026-06-25 10:33:00南韓連球都留不住 穩了
作者:
KAKU29 (會怕就好郭勇志)
2026-06-25 10:33:00韓國要開始髒了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5 10:33:00水啦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10:33:00南非全場都感覺比韓國認真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33:00但還有時間 結果很難說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10:33:00-1進的機率還是蠻高的,只是抖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25 10:34:00目前看來捷克是真的爛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10:34:00
我只有韓國vs中國時,才會幫韓加油XD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25 10:34:00這場韓國要踢更龜了
作者: OracleMage (緲) 2026-06-25 10:34:00
南韓再不攻要輸了
作者:
rong1994 (雙吸蚱蜢粥)
2026-06-25 10:34:00南非加油 再進一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34:00韓國中國 我還是幫中國加油
作者:
stefanie (stefanie)
2026-06-25 10:34:00南韓輸 墨西哥贏 這樣南韓排第幾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10:35:00第三
作者:
Saber92 (專業單身)
2026-06-25 10:35:00雖然討厭南韓啦,但看不懂南韓這兩場在踢什麼,以前是
作者: holy3001 2026-06-25 10:35:00
韓國又傳偏了
作者:
ZBeta (阿塔)
2026-06-25 10:35:00到底在踢三
作者:
stefanie (stefanie)
2026-06-25 10:35:00剛看南韓會變第三 會不會進擊不好說欸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6-25 10:36:00按著這排名 日本明天輸球好像比較爽
作者:
Cwot (風吹...)
2026-06-25 10:36:00南非開始龜了嗎
作者: ama75128 2026-06-25 10:36:00
南韓是不是過譽了 棒球不行 足球普普
作者:
stefanie (stefanie)
2026-06-25 10:36:00南韓淘汰會不會被要求游回去
作者:
kobe9527 (狗鼻9527)
2026-06-25 10:36:00韓國中場好爛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0:36:00南非贏就第二名除非墨西哥放給捷克贏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5 10:37:00
韓國到底有沒有射過門啊
作者:
stefanie (stefanie)
2026-06-25 10:37:00尤其日本看起來晉級機會大一點
作者: beloved319 (普利基) 2026-06-25 10:37:00
南韓鄉民開始暴動沒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5 10:37:00希望南非多進球 不要再龜了
作者: bigmow 2026-06-25 10:38:00
看完MLB一轉回來就看到南韓落後,舒服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10:38:00
這組第三如果晉級對手有可能會是誰啊?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10:38:00現在開始真的鐵桶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10:38:00全靠李康仁
作者:
stefanie (stefanie)
2026-06-25 10:38:00要先晉級吧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10:38:00韓國還不如一開始這樣踢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38:00南非防守反擊!!!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10:38:00
會遇到德國或可能的埃及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5 10:38:00
一球都進不了還肖想進100球 笑死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10:38:00韓國一開始這樣踢 就不會弄成現在這樣了吧
作者: adwn 2026-06-25 10:38:00
踢第三要晉級就有懸念了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5 10:39:00
韓國這場若輸掉分組第三,32強會打德國嗎??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25 10:39:00韓國這屆都是劣勢 才開始拼盡.. 有夠難看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10:39:00
南非桶起來
作者:
stefanie (stefanie)
2026-06-25 10:39:00扳平應該就南韓第二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10:39:00這上來打人的嗎X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39:00南韓專門踢德國 不用擔心
作者: ama75128 2026-06-25 10:39:00
踢成這樣 其實也到頭了
作者:
Hunterxx (hunterxx)
2026-06-25 10:40:00南非加油 南朝鮮下去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10:40:00
韓國3分-1球晉級率還是有八成,只是內容太慘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10:40:00韓國一開始這樣踢不就好了,還不如一開始下定決心拼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5 10:40:00可能這幾年高麗蔘品質不好 體力沒以前好了 想到當年每場
作者:
Ken99523 (Ken960211)
2026-06-25 10:40:00小組第三的組合200多種要等比完比較去對密碼組合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10:41:00其實韓國就是沒想贏 一開始踢得醜到不行 該追也不太追...落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10:41:00為啥墨西哥那麼多人來看這場啊 這場會影響墨西哥嗎?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10:41:00看結束後會不會又有啥隊內八卦新聞了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5 10:41:00都要被主播洗腦一下南韓體力多好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10:41:00
韓國的籖運超好,世預賽和世界杯都閃掉強隊;但也弱掉
作者:
stefanie (stefanie)
2026-06-25 10:42:00會不會是買不到墨西哥那場的票才來這裡
作者:
ZBeta (阿塔)
2026-06-25 10:42:00在踢三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10:42:00難得在自己國家主辦 有買到票就來看阿 南非有能力來的應該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10:42:00
南韓就青黃不接,老的狀態又都下滑嚴重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10:42:00原來是因為買不到票XD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25 10:42:00後場黃澄澄
作者:
chanso94 (chanso)
2026-06-25 10:42:00可惜捷克沒贏墨西哥,要不然南韓真的翻車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0:43:00
墨西哥吳鎮宇都上了,這屆變紀念盃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10:43:00
南韓對日本是全梯隊都贏不了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10:43:00
孫在巔峰時韓國也不行、那破中場傳不了球、也拿不住球
作者: ama75128 2026-06-25 10:43:00
南韓攻擊鍵壞了 只有傳球的功能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10:43:00可惜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44:00南韓需要魔笛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10:44:00鋒線兩個人衝的節奏一樣 都錯握了
作者:
KAKU29 (會怕就好郭勇志)
2026-06-25 10:44:00在幹嘛XD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25 10:44:00剛剛那球很好,可惜沒有隊友接應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10:44:00
上場踢墨西哥就是那副鳥樣阿……
作者:
ZBeta (阿塔)
2026-06-25 10:44:00……
作者:
Nujabes (破麻假聖女)
2026-06-25 10:44:00韓國在踢什麼鬼
作者:
ivo88114 (ivoryC)
2026-06-25 10:44:00韓國本來就沒日強 現在還是衰退階段
作者:
ciplu 2026-06-25 10:45:00現在到底在踢什麼,好難看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10:45:00對呀 那球傳的路線不錯 前鋒兩個重疊可惜了
作者:
Atima 2026-06-25 10:45:00李肛人故意想戳我孫哥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45:00非洲防守真的強 看了好多場
作者:
stefanie (stefanie)
2026-06-25 10:45:00陳昌源在 中華台北也不強
作者:
rong1994 (雙吸蚱蜢粥)
2026-06-25 10:45:00非哥 再拼一球啊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25 10:45:00南非的防守很紮實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10:46:00
南韓按照青年隊的勢頭,未來連中國都贏不了也不意外...
作者: BobRay 2026-06-25 10:46:00
看起來是韓國邊線慢悠悠
作者:
KAKU29 (會怕就好郭勇志)
2026-06-25 10:46:00南非這樣感覺也很危險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10:46:00這球踢發洩情緒的嗎X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46:00加納防守更猛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25 10:46:00直接開遠程是吧
作者: Znps 2026-06-25 10:46:00
滿滿的黃色 大巴
作者:
nsk (nsk)
2026-06-25 10:47:00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25 10:47:00隨緣踢法,有中就賺
作者: lion01123 2026-06-25 10:47:00
韓國中場真的太爛了 到底在傳什麼XDDD
作者: a90297 (哆啦啦) 2026-06-25 10:47:00
南非加油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5 10:47:00笑死 南非加油送南韓下去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47:00南非18銅人陣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10:47:00
韓國落後時,中場都不敢壓上去進攻是要玩屁啊
作者: ama75128 2026-06-25 10:48:00
這種打法下一輪誰對到南韓根本賺到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5 10:48:00曹變好瘦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25 10:48:00看來是沒有日韓大戰看了
上一屆踢贏德國還晉級,結果回去還是被丟雞蛋,這國家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5 10:48:00時間越來越緊了南韓可能會輸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5 10:48:00南韓進攻的時候 你後腰跟中衛都沒有壓上去是要怎麼打?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紳士)
2026-06-25 10:48:00抽筋囉
作者:
jlu (憔悴江南倦客)
2026-06-25 10:49:00韓國踢得好像他們才是領先者,拖拖拖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10:49:00抽筋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5 10:49:00孫哥qq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0:49:00
德國很想踢韓國
作者: adwn 2026-06-25 10:49:00
看來真的要涼
作者:
KAKU29 (會怕就好郭勇志)
2026-06-25 10:49:00南韓不行了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25 10:49:00朗拿……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10:49:00剛那球接到第一腳傳有空檔說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25 10:49:00
急了
所以才說不同組籤運很衰 小組一抽到小組二跟小組三 根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10:49:00
之前還丟糖咧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5 10:49:00清球差點出事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10:50:00南非的配合也沒啥默契 好容易掉球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5 10:50:00沒力了 G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25 10:50:00南非的防守是幾乎整隊在圍你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10:50:00
南韓上一屆沒遇德國阿,德國被日本送走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0:50:00
南非全靠體能跟拼勁啊
作者: i376ers (你說呢?) 2026-06-25 10:50:00
孫看來不行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50:00南韓一直想偷球XDDDDDDDD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5 10:50:00南韓整條後衛線都不敢壓上去 你要怎麼打?人少那麼多
作者:
liaoeddie (liaoeddie)
2026-06-25 10:50:00韓國真的超廢
作者:
leglerg (腿庫王)
2026-06-25 10:50:00把足球當Kpop舞台踢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5 10:51:00
韓國弟弟要哭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10:51:00現場墨西哥粉超爽XD
作者:
KAKU29 (會怕就好郭勇志)
2026-06-25 10:51:00弟弟哭哭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5 10:51:00韓國這場如果輸 會是第幾名?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10:51:00壓上去追慢吞吞的...
作者:
wind164 (æ£ç¾©å¿…å‹)
2026-06-25 10:51:00+6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6-25 10:51:00小朋友哭了
作者: LoliCar (神聖娃娃車) 2026-06-25 10:51:00
弟弟哭哭
作者: zxcasd328 (Parhelion) 2026-06-25 10:51:00
韓國隊踢哭球迷
作者: william12tw 2026-06-25 10:51:00
開哭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0:51:00
18德國被宰
作者: i376ers (你說呢?) 2026-06-25 10:51:00
南韓要趕快攻了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5 10:51:00哭哭 真的可撥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10:51:00
這組現在局勢不變的話,南韓會小組三
作者: PS00010 (無人機神童) 2026-06-25 10:51:00
加時6分 韓國要輸了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5 10:52:00南韓不會淘汰啦 但是會打戰績最好的那幾隊 感覺就很不妙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0:52:00
目前局勢韓國小組第三
作者:
RedChoi (Red Barbed Rose)
2026-06-25 10:52:00南非贏南韓算爆冷嗎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25 10:52:00韓國淘汰的條件有哪些?
作者: zxcasd328 (Parhelion) 2026-06-25 10:52:00
應該能墊底晉級 只是後面就難過了
作者:
liaoeddie (liaoeddie)
2026-06-25 10:52:00算啊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52:00南非好拼啊啊啊!!!
作者:
leglerg (腿庫王)
2026-06-25 10:52:00這邊是不是要抓文保景出來坦
作者:
a94037501 (dumbfounded)
2026-06-25 10:52:00切進去不射
作者: Znps 2026-06-25 10:53:00
躺一下
作者: i376ers (你說呢?) 2026-06-25 10:53:00
都衝進去了還傳出來幹嘛
作者:
liaoeddie (liaoeddie)
2026-06-25 10:53:00南非也不算非洲傳統強隊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10:53:00南非也是拼命了 快喘不過氣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5 10:53:00如果第三 請問會打哪一隊啊?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紳士)
2026-06-25 10:53:00嚇死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53:00哇 門將好強!!!!
作者:
wind164 (æ£ç¾©å¿…å‹)
2026-06-25 10:53:00這樣還進不了
作者:
Cassious (卡西烏斯.布萊特)
2026-06-25 10:53:00這球危險
作者:
a94037501 (dumbfounded)
2026-06-25 10:53:00神撲
作者: nyyjeter8 (一朗的右手) 2026-06-25 10:53:00
挖靠 差點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10:53:00這球算少數有創造力的攻勢 可惜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5 10:53:00
門將猛
作者:
jiaxie (Treat Myself Well)
2026-06-25 10:53:00嚇!
作者:
ZBeta (阿塔)
2026-06-25 10:53:00靠
作者:
KAKU29 (會怕就好郭勇志)
2026-06-25 10:53:00南韓GG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10:53:00差點 可惜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0:53:00
看不出來,第三名還沒全部出來
作者: klagalas (阿嚕 ) 2026-06-25 10:53:00
嚇死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25 10:53:00
門將嚇死
作者:
Tiger23 (大膽學,不怕髒)
2026-06-25 10:53:00這球有點意思XD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6-25 10:53:00反應很猛
作者:
shuyuhuang (Sapphire Petal Sea)
2026-06-25 10:53:00帥爆!
作者: aa01081008tw 2026-06-25 10:53:00
南韓第3要對誰啊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6-06-25 10:53:00
差點XD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5 10:54:00南韓根本沒有想要贏 後面留那麼多人不敢壓上 就是放棄了
作者:
IN941 (不繫之舟)
2026-06-25 10:54:00差一點進了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5 10:54:00喔喔 好的 那再觀察 感謝解答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10:54:00
韓沒有米偷馬這種球員當然切不進去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10:54:00
小組三的話要等所有小組踢完才會知道
作者:
ddd852 (123站著穿)
2026-06-25 10:54:00頭髮垂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5 10:54:00邊看邊聽Dokibird講世界杯幹話XD
作者:
shuyuhuang (Sapphire Petal Sea)
2026-06-25 10:54:00南非加油!!
作者: holy3001 2026-06-25 10:54:00
剛剛那一球滿不錯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54:00南非門將沒有奶油 很好!!
作者:
leglerg (腿庫王)
2026-06-25 10:54:00我先祝福韓國球員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5 10:54:00墨西哥又進XD
作者:
rex8886 (re叉)
2026-06-25 10:54:00南韓第三就不一定晉級了吧
作者: adwn 2026-06-25 10:54:00
第三就沒保證一定晉級
作者:
jiaxie (Treat Myself Well)
2026-06-25 10:54:00南韓下去吧,給南非一個機會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5 10:54:00這招C羅發明的 上帝之髮
作者:
liaoeddie (liaoeddie)
2026-06-25 10:54:00回去又要被丟雞蛋囉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10:54:00
-1球八成是穩的,但就肯定踢德國或G組第一
作者: Tr3vyy 2026-06-25 10:54:00
刺激喔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5 10:54:00為啥不把人逼回對面半場,每次看這種守球門的我都很吐血
作者: Flowsun32 (熊) 2026-06-25 10:55:00
南韓沒力了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5 10:55:00
隔壁嗨起來
作者:
leglerg (腿庫王)
2026-06-25 10:55:00一定是沒有辛拉麵可以吃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0:55:00
韓國優勢是比積分3的話他會晉級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25 10:55:00那個鈴聲是隔壁進球嗎
作者: holy3001 2026-06-25 10:55:00
墨西哥又XD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5 10:55:00Doki:加贏球之後加v瑞票價漲三倍然後幾乎賣光
作者: Tr3vyy 2026-06-25 10:55:00
老墨3:0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25 10:55:00原來是墨西哥又進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10:55:00隔壁棚墨西哥嗨翻了
作者: zxcasd328 (Parhelion) 2026-06-25 10:55:00
第三名有可能踢德國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5 10:55:00南韓教練超喘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25 10:56:00這是只有南韓受傷的世界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0:56:00
老墨大屠殺
作者: OracleMage (緲) 2026-06-25 10:56:00
妹子哭翻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10:56:00墨西哥怎麼強成這樣 直接虐爆捷克
作者:
shuyuhuang (Sapphire Petal Sea)
2026-06-25 10:56:00真的 意味不明
作者: dudu54080845 ( ) 2026-06-25 10:56:00
垃圾國家還不攻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10:56:00感覺韓國球員追球都慢吞吞的
作者:
liaoeddie (liaoeddie)
2026-06-25 10:56:002018那時就知道沒意義了啊
作者:
ashrum (玄鳳阿修拉姆)
2026-06-25 10:56:00無效攻擊
作者: Tr3vyy 2026-06-25 10:56:00
又不是沒贏過德國(x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5 10:56:00老墨又進一球真厲害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6-25 10:56:00門將也要衝上去拼了吧 LOL
作者: holy3001 2026-06-25 10:56:00
廣播又響了
作者: i376ers (你說呢?) 2026-06-25 10:57:00
最後一波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10:57:00收工 沒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57:00贏啦!!!!!!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紳士)
2026-06-25 10:57:00爽啦
作者: zxcasd328 (Parhelion) 2026-06-25 10:57:00
不同時比怕默契球啊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5 10:57:00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5 10:57:00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wind164 (æ£ç¾©å¿…å‹)
2026-06-25 10:57:00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作者:
ZBeta (阿塔)
2026-06-25 10:57:00南韓看起來就沒有很想衝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5 10:57:00
恭喜南非
作者:
rong1994 (雙吸蚱蜢粥)
2026-06-25 10:57:00請支援收銀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5 10:57:00南非爽啦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10:57:00GG 啦 777777777777777777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10:57:00可悲
作者:
leglerg (腿庫王)
2026-06-25 10:57:0088888888
作者: Tr3vyy 2026-06-25 10:57:00
GG
作者:
shuyuhuang (Sapphire Petal Sea)
2026-06-25 10:57:00水啦!!!
作者:
ddd852 (123站著穿)
2026-06-25 10:57:0077777777
作者:
liaoeddie (liaoeddie)
2026-06-25 10:57:00日本波蘭直接演給你看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5 10:57:00
韓國排名約25,南非60,算是爆冷齁。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5 10:57:00
1:0 結束
作者:
aries1985 (amazarashi)
2026-06-25 10:57:00爽啦!!!!!!!!!!!!!!!!!!!
作者: klagalas (阿嚕 ) 2026-06-25 10:57:00
77777
作者: nyyjeter8 (一朗的右手) 2026-06-25 10:57:00
南非晉級 褲Y
作者: adwn 2026-06-25 10:57:00
南韓gg
作者:
op5500 (APTX)
2026-06-25 10:57:00可憐哪 哈哈哈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6-06-25 10:57:00
恭喜南非!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25 10:57:00
還以為總冠軍 笑死
作者: Lancelord 2026-06-25 10:57:00
太扯!南韓好爛
作者:
Yushinn (三金)
2026-06-25 10:57:00出事啦
作者: Znps 2026-06-25 10:57:00
恭喜南非 韓粉可以開始拜拜了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5 10:57:00南非贏了真爽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6-25 10:57:00GG
作者: Iguchi2B (KPOP) 2026-06-25 10:57:00
韓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10:57:00韓國要拜託日本贏了
作者:
ivo88114 (ivoryC)
2026-06-25 10:57:00南非大爆冷
作者: PS00010 (無人機神童) 2026-06-25 10:57:00
爽爽爽
作者:
Cassious (卡西烏斯.布萊特)
2026-06-25 10:57:00南非晉級啦!!!
作者: KaiLuo 2026-06-25 10:57:00
恭喜南非!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5 10:57:00恭喜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5 10:57:00爽啦
作者: Tsuyoshi07 (剛) 2026-06-25 10:57:00
爽啦~~~韓國下去~~~
作者: mark45641 2026-06-25 10:57:00
爽啦,那些挺韓國的人出來叫兩聲啊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25 10:57:00韓國踢的有夠爛
作者:
Tiger23 (大膽學,不怕髒)
2026-06-25 10:57:00雖然兩邊都踢得很醜,但南非贏了XD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5 10:57:00南韓:日本,救我
作者: ama75128 2026-06-25 10:57:00
一堆人沒料到南韓踢成這樣 彩票翻車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5 10:57:00在地上滾是幹嘛阿 xD
作者: Hina (hinet) 2026-06-25 10:57:00
就想保守踢阿 活該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58:00剛門將那球很關鍵啊啊啊!!!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25 10:58:00南非踢得不錯吧
作者: asdhahaha (板橋朴敘俊) 2026-06-25 10:58:00
12進8韓國完全不急
作者:
RoRe0710 (RoroRere)
2026-06-25 10:58:00恭喜南非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5 10:58:00韓國踢很爛
作者: bigmow 2026-06-25 10:58:00
南韓下去
作者:
stefanie (stefanie)
2026-06-25 10:58:00那現在南韓要等其他組出來結果才能決定要不要游回去
作者:
Saber92 (專業單身)
2026-06-25 10:58:00恭喜南非
作者: lion01123 2026-06-25 10:58:00
南非防的不錯阿 不過有可能是南韓太爛XDDD
作者: Formsan (TrueBlue) 2026-06-25 10:58:00
韓仔哭哭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5 10:58:00哈哈哈南韓,笑死
作者:
caicing (Haru)
2026-06-25 10:58:00哇是出大事
作者:
nina0577 (我的朋友很少)
2026-06-25 10:58:00韓狗整天算 怎麼沒算到自己踢輸南非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5 10:58:00韓國還是有機會進淘汰賽
作者: Hina (hinet) 2026-06-25 10:58:00
一開始就想踢平 穩穩進 就是這結局
作者: Darvish0831 (阿尼基) 2026-06-25 10:58:00
南韓88888888
作者:
YDSK (冰淇淋冷藏中)
2026-06-25 10:58:00南韓輸就是爽
作者: ohiyo104 2026-06-25 10:58:00
哭哭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5 10:58:00剛剛有人抱在地上打滾 腐女表示: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5 10:58:00
韓國3分積分還是高機率進吧
作者: aerysky 2026-06-25 10:58:00
這組已經夠爽了 結果韓踢這樣
作者: TAWCN 2026-06-25 10:58:00
南韓很爛
作者: YamatoAl 2026-06-25 10:58:00
三分淨-1目前看來還是挺穩的啦
作者:
KDGC (都是永邦害的!!)
2026-06-25 10:58:00好耶!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10:58:00第一場擊敗捷克 還想說打敗歐洲 結果搞半天這組最廢的是捷克
作者:
ZEONEX (傑昂)
2026-06-25 10:58:00是說老孫有說明為啥放板凳嗎? 關鍵場 沒上 真的神奇 最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10:58:00結果是墨西哥贏太多才把南非打爆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5 10:58:00那完了 南韓危?= =a 就不要又有一堆黑馬...
作者: dudu54080845 ( ) 2026-06-25 10:58:00
低能憨仔都不跑 第三名穩進是不是
作者:
ivo88114 (ivoryC)
2026-06-25 10:58:00韓國最軟小組結果第三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0:58:00
南非好像奪冠一樣
作者: zxcasd328 (Parhelion) 2026-06-25 10:58:00
南韓游泳隊 準備看要不要泳渡太平洋
作者:
YCTING 2026-06-25 10:58:00南韓根本不積極 有夠爛
作者:
tigervirus (唔.....................)
2026-06-25 10:58:00可惜南韓最後應該還是會晉級
作者:
kyhkyh (丼振éˆè—)
2026-06-25 10:58:00算爆冷吧,南非排名60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25 10:58:00
韓媒熱身中
作者:
macrose (冿¬¡é‡é€¢çš„世界)
2026-06-25 10:58:00哈哈南韓哈哈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5 10:59:00還敢混拿1分阿 下去吧
作者:
sixis (sucks)
2026-06-25 10:59:00活久見,韓國要幫日本加油了
作者:
andy0305 (~~~~~)
2026-06-25 10:59:00基本上這種取第三名的大概3分淨勝0是最穩 -1很可能會掛
作者: mark45641 2026-06-25 10:59:00
台灣韓仔出來叫兩聲啊,爽啦
作者:
SRMwwww (VVVV36)
2026-06-25 10:59:00龜整場 被進才想踢 輸了真爽啊
作者:
Bashar (到海邊)
2026-06-25 10:59:00韓國落後才想踢 完全不意外
作者:
IN941 (不繫之舟)
2026-06-25 10:59:00恭喜南非晉級!
作者: holy3001 2026-06-25 10:59:00
有點爆冷吧 但韓國還有三分積分
作者:
Cassious (卡西烏斯.布萊特)
2026-06-25 10:59:00南韓籤運這麼好結果踢成這樣,笑死
作者: lion01123 2026-06-25 10:59:00
-1機會很大啦
作者:
YCTING 2026-06-25 10:59:00傷停時間要死不活 活該 哈哈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5 10:59:00南韓應該是會晉級 但是會對到強隊 看看是德國還是那隊?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5 10:59:00
替南非開心,雖然第一場爛到爆
作者:
rd5186 (GIOS)
2026-06-25 10:59:00後面兩場進攻完全熄火 真的下去應該
作者: lin7226004 (陽) 2026-06-25 10:59:00
抽個爽籤 還在那邊算 作弊隊下去啦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59:00替南非開心 這場踢很好!!!
作者:
wowkg21 (小綠)
2026-06-25 10:59:00恭喜南非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5 10:59:00
韓國就醜進32強 跟日本差很多
作者:
AuSHsu (阿~嘶)
2026-06-25 10:59:00南韓真的活該輸 球控不穩 進攻沒招
作者:
Realism (Peter)
2026-06-25 10:59:00沒運動風度的國家輸了真爽,整天只想算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0:59:00
德國很期待踢韓國吧
作者:
rooga (騎妻儒家)
2026-06-25 10:59:00舒服
作者:
stefanie (stefanie)
2026-06-25 10:59:00樂透這要開多少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1:00:00這組墨西哥太強
作者: zxcasd328 (Parhelion) 2026-06-25 11:00:00
本來以為加拿大要踢南韓結果
作者:
jt13 (MASTER)
2026-06-25 11:00:00請問小組賽第4名 分數跟韓國一樣 進球比較多 會取代南韓嗎?
作者: fezexp9987 (CCC) 2026-06-25 11:00:00
還不如讓中國來踢
作者: hillarcher (小山丘) 2026-06-25 11:00:00
在控呀
作者:
freegreg (福利葛利哥)
2026-06-25 11:00:00非洲隊伍的體能跟衝撞能力 桶起來是真的強
作者:
older (戰神馬爾斯)
2026-06-25 11:00:00看韓國狗輸就是爽~~~
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25 11:00:00Z尻那種抓放廢文基本不用花時間閱讀
作者:
braai (圓山田孝之)
2026-06-25 11:00:00韓媒的主場來了
作者:
livealie (泰山錢德勒)
2026-06-25 11:00:00南韓輸球就是爽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5 11:00:00南韓對手很可能是美國 德國 法國 挪威之類的
作者: ewing7517 (尤恩) 2026-06-25 11:00:00
南韓輸球就是爽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5 11:00:00
聽說有人昨天在靠邀贏100分也沒辦法分組第一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1:00:00大爆冷門,南非勝韓國晉級,韓國要被淘汰嗎
作者:
stefanie (stefanie)
2026-06-25 11:00:00第四名沒資格比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5 11:00:00韓國進32強可能的對手會有哪幾支球隊啊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11:00:00不會 第四就沒了
作者: pokemon (缺工作) 2026-06-25 11:00:00
沒當兵是這樣的
作者:
lungyu (肺魚)
2026-06-25 11:00:00爽啦 他們該贏的
作者:
wings0713 (wings0713)
2026-06-25 11:00:00這是南非第一次進淘汰賽嗎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1:01:00南韓輸 人氣直接衝第三名XDDDDDDDDDDDDDDDD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5 11:01:00看到了 謝謝b大
作者: aerysky 2026-06-25 11:01:00
孫哥下滑太嚴重 何時上其實差別不大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5 11:01:00南韓就是比較弱的隊伍~
作者:
liaoeddie (liaoeddie)
2026-06-25 11:01:00拒訪結果面臨可能被淘汰 要被媒體砲轟囉
作者:
sixis (sucks)
2026-06-25 11:01:00躺分組踢成這樣,有夠爛
作者:
verame (vera)
2026-06-25 11:01:00只想算?我們當時棒球不知算的比誰都精
作者:
oftheday (End of the day)
2026-06-25 11:01:00南韓GG
作者:
Feeng (Feng)
2026-06-25 11:01:00南韓-1基本是穩進32強的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5 11:01:00南韓這樣是要踢哪一組的第一?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11:01:00
恭喜南非
作者: antigidu (YaSu) 2026-06-25 11:01:00
南韓很會控分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1:01:00就保留實力孫沒上就輸
作者:
Posaune (橫濱的杜鵑不啼)
2026-06-25 11:01:00韓國人又要開始找理由了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25 11:01:00我要是韓國人我也罵,到底在踢什麼
作者: Znps 2026-06-25 11:01:00
不過這場踢得真的爛 尤其中場
作者: zxcasd328 (Parhelion) 2026-06-25 11:01:00
南韓從第一場開始真的越踢越爛
作者: ama75128 2026-06-25 11:01:00
南韓踢世界杯有免兵役條款嗎 如果沒有那這場合理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5 11:02:00日本網友 現在一定瘋狂嘲諷
作者:
Saber92 (專業單身)
2026-06-25 11:02:00A組玩個屁抓放XD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5 11:02:00第三名只淘汰四隊 有八隊可以晉級 南韓應該是穩進的啦
作者:
yuta02 (火車上面有鱷魚~)
2026-06-25 11:02:00韓狗下去就是爽☺
剩下9組的第3名,要5組優於南韓才能把南韓擠下去就是了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11:02:00
韓國免役的都拚在亞運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11:02:00
可惡,很想看瑞典把南韓擠下去,可是又不想犧牲日本
作者:
liaoeddie (liaoeddie)
2026-06-25 11:02:00抓放笑死南非有需要抓放哦
作者:
dawnny (dawn)
2026-06-25 11:02:00南韓媒體被國家隊拒訪 現在準備打反擊戰了
但要考慮賽程 後面的隊伍知道要怎麼老三晉級 可能踢法
作者:
dearevan (有情有義流浪漢)
2026-06-25 11:03:00爽啊!南朝鮮輸球就是爽
作者:
Tiger23 (大膽學,不怕髒)
2026-06-25 11:03:00剩9組,南韓只要再贏3組第三就還是晉級
作者:
bob4758 (bob)
2026-06-25 11:03:00真的超爛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1:03:00韓粉有個特色 批評南韓就是酸民XDDDDDDDDDDDDDDDD
作者:
liaoeddie (liaoeddie)
2026-06-25 11:03:00奧運前三亞運第一才有啦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1:03:00
第四要不是,這組韓國是坐二望一拿第三
作者: yuen1029 (yuen) 2026-06-25 11:03:00
南韓不是正常發揮嗎?主辦那一次才是不正常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25 11:03:00不過南韓確實有幾次機會,都非常可惜
還有5組可能沒3分 蘇格蘭也墊一隊 韓國不難晉級啦
作者: zxcasd328 (Parhelion) 2026-06-25 11:03:00
日本那組一二名對手都很硬 第三名反而好一點 很神奇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5 11:03:00南韓已經比Scotland好了 晉級不難啦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5 11:03:00
南韓現在還有機會晉級嗎LOL
作者: everbling (111) 2026-06-25 11:03:00
南韓輸就是開心!恭喜南非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5 11:03:00小組第三 有4分積分 穩進的
上就會有差了 比如輸1球就寧願不拚 好過輸2球之類的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1:04:00
南非機會一大堆,只是不會射門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5 11:04:00這組這麼菜 還踢成這樣
作者:
CCAP (CCAP)
2026-06-25 11:04:00韓國半年要崩潰兩次 上一次是wbc
作者: a68549271 (拿鐵好喝) 2026-06-25 11:04:00
想看韓媒的新聞
作者: as1100 2026-06-25 11:04:00
原來第三名還有救嗎? 我以為南韓要游回去了說
作者:
liaoeddie (liaoeddie)
2026-06-25 11:04:00雞蛋已經準備好了
作者:
andy0305 (~~~~~)
2026-06-25 11:04:00美加墨三個主辦國加上分組第三能晉級 搞到抽籤就在拚運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5 11:04:00三熊圖就是來自南韓的 他們酸自己人超級狠得好嗎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25 11:04:00應該是看韓國網友評論吧?等等去Threads看看他們反應
作者:
stefanie (stefanie)
2026-06-25 11:04:00怎麼希望南韓游泳回去的人不少欸
後面很有可能看到 積分3分隊伍 輸1分 還是拚防守不攻
作者:
liaoeddie (liaoeddie)
2026-06-25 11:05:00wbc有晉級其實還好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11:05:00
糖、雞蛋都準備好了
作者: a68549271 (拿鐵好喝) 2026-06-25 11:05:00
總教練要被砲轟了
作者: ama75128 2026-06-25 11:05:00
差不多要游回去 南韓長泳隊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6-25 11:05:00剛果金贏球 韓國晉級變數就會比較大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5 11:05:00韓國應該是會出局喔,要看韓媒崩潰囉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5 11:05:00南韓第三名至少要贏四隊現在贏蘇格蘭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1:05:00
畢竟期待韓國晉級到德國那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11:06:00好歹會晉級32強 也不會轟太嚴重了 說不定下一場爆冷贏阿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11:06:00其實蠻有機會的,剩下九組贏三組
作者:
CCAP (CCAP)
2026-06-25 11:06:00韓國國內足球應該跟台灣籃球一樣綜藝吧
作者: zxcasd328 (Parhelion) 2026-06-25 11:06:00
晉級應該打德國或埃及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5 11:06:00韓國只有三分可能會淘汰,波黑都有四分
因為再丟分可能就更會被淘汰 不如維持分差 不想求和
目前韓國底下墊了一個蘇格蘭,H組的第三大概也會佔一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1:07:00南非晉級打加拿大應該會輸,不過也破紀錄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11:07:00韓國現在-1球 應該還是挺穩的啦
還有I組 那組兩隊0勝2負 贏的也最多3分 如果勝分不大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5 11:07:00南韓應該會贏過H I組的第三名 K組也有機會 所以還蠻穩的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5 11:07:00再來賽程怎樣的對戰輸贏 韓國才有可能不進--
作者:
mikehu (不要問我是誰)
2026-06-25 11:08:00I組的第三可能也會在韓國後面
作者:
Vinccc (余文樂)
2026-06-25 11:08:0012取8 看起來韓國是會晉級啦 至少已經贏蘇格蘭了
作者: ama75128 2026-06-25 11:08:00
這種攻擊鍵壞掉的踢法 12取8都很抖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5 11:08:00韓國現在掛在第4,但是後面還沒比完
作者: zxcasd328 (Parhelion) 2026-06-25 11:08:00
韓國應該還是能晉級 機率算高了
H一定贏不了他們第三啊 維德角平就贏韓 輸的話阿拉伯4分
作者:
Acer (BtN)
2026-06-25 11:09:003分積分GD-1,剛好在預測晉級線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5 11:09:00我剛算過了,第三的只拿三分高機率淘汰,目前完賽
所以才說要看第三輪對誰 不是積分低的多 韓就機會大
作者:
axalto (亞斯拓)
2026-06-25 11:10:00可惜南韓還有機會晉級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11:10:00
現在就整理的話會很長,才三組踢完
作者:
leglerg (腿庫王)
2026-06-25 11:10:00進攻成這樣 沒半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5 11:10:00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5 11:10:00南韓進去也高機率打法國 德國 美國 或是挪威 阿根廷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11:11:00至少有四組第三可能都會輸韓國,另外蘇格蘭已經輸了
欸Z尻你還在喔 說好的韓國穩進 還有目標是小組二控分呢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11:11:00
日本超想在韓國的A組,老墨以外全是菜雞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5 11:11:00
韓國輸給了世界排名第60的南非
就這屆開始小組第三場同時開賽意義沒那麼大了,除了JK最後兩組
作者: JayceYen (Jayce) 2026-06-25 11:12:00
南韓好爛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11:12:00E要看德國放不放,D分勝負的話也會 尤其D組巴拉圭肯定想贏
作者: Znps 2026-06-25 11:12:00
數學老師開課囉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5 11:13:00H I K組都是南韓應該會贏的 加上蘇格蘭 南韓穩的啦
作者: zxcasd328 (Parhelion) 2026-06-25 11:13:00
沒關係 等韓國人算完看答案就知道 他們肯定已經在算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11:13:00韓國晉級32強應該OK 但這種踢法到32強應該會被虐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5 11:13:00捷克這次真的沒想到會這麼慘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5 11:13:00
看了一下E,I,K可能會各墊一隻,南韓32機率還是大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1:14:00
這個第三名榜真心覺得塞內加爾倒楣
作者: mark45641 2026-06-25 11:14:00
韓粉呢?我再噴一次,支持韓狗就是悲哀
維德角不好說耶 他們有機會3和拿3分 淨勝分0晉級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5 11:14:00今天的南韓要怎麼打德國 美國 法國 挪威 阿根廷?很難的
作者: testlab 2026-06-25 11:14:00
韓國居然==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11:14:00
韓國的破中場就算進級也是被電爆
不過如果西班牙贏烏拉圭 就變烏是老三 而烏只有2分
作者:
vltw5v (~彥~)
2026-06-25 11:15:00韓國會不會進不了淘汰賽...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5 11:15:00加拿大撿到南非算是賺到了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5 11:15:00今天的南韓後衛群怕爆 根本沒幾分鐘過中場 真的很怕死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5 11:15:00
這場的主裁判是 2022年卡達世界盃執法16強賽:西班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5 11:16:00
牙 vs 摩洛哥 的阿根廷籍裁判 Facundo Tello ,一眼就認了出來!!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11:16:00
其他不說,看到比利時在組三榜單上(暫時)我竟有點想笑
作者: lion01123 2026-06-25 11:16:00
H還有機會啦 I.K應該是淘汰了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6-25 11:16:00維德角、比利時、巴拉圭、阿爾及利亞踢平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5 11:17:00
在超爽地主隊還可以輸成這樣 對手基本都是地主覺得比較弱雞的當然可能包含南韓自己 結果連排名60的都踢不過了 希望能淘汰
作者:
tigervirus (唔.....................)
2026-06-25 11:18:00咖哩拌飯就是邪教阿
阿陞教練對不起,有分濃稠湯和清湯的,我要選咖哩湯飯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5 11:18:00加拿大本來超冷場結果因為踢死卡達終於熱起來了
H組要看 維沙和局 西班牙贏烏拉圭 就是維3分第二了
作者: Acixxl 2026-06-25 11:18:00
韓股開盤時間比賽怎麼win
至少要禮拜六才能算出來了 現在算太早 很多都有變數的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5 11:19:00我是把那個第三名追蹤網站留著就不用算了,他還即時比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1:19:00
就只能祈禱接下來不要一堆四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11:21:00KL應該都是4分,I要拚3球+機率不高,DEG應該會貢獻出兩隊,+C就邊緣吧 有機會 但也不篤定
還是希望南韓跟日本都能進啊,畢竟是亞洲的希望也有個加油的目標XD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5 11:24:00
取8個最佳小組第3的壞處,就是接下來一週其他組的小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1:24:00伊朗也是亞洲餒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5 11:30:00
這組真的超爽 對手還在最開始幾場紅牌了好幾個 還是地主隊排了各檔次最弱的弱雞根本天胡開局 用躺的都能晉級 沒想到可能翻車
作者: waiting1422 (Waiting) 2026-06-25 11:31:00
南韓還是回家吧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5 11:32:00
英文主播一直興奮地說:“南非締造了歷史,他們第一次踢進了世界盃的淘汰賽!”
作者: yoonaa 2026-06-25 11:35:00
南韓還是早點游泳回家吧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1:37:00
韓國確實優勢,地主分組抽籤南非第三檔次最弱+附加賽1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11:38:00
不過今年晉級難度降低,如果是以前南韓已經回家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1:38:00
隊,韓國這種第二檔次的應該要很穩韓國如果踢G組反而賺到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5 11:42:00
不過南韓也可能是老墨眼中的菜雞才在這組 事實也是紅牌了幾個南韓還是贏不了
作者: tenlove 2026-06-25 11:43:00
恭喜南非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11:45:00出大事了
作者:
mathrew (Joey)
2026-06-25 12:02:00笑死,韓國自己先打贏南非,再來哭賽制不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