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Group A] 南非 VS 南韓

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25 08:17:48
A組 南非 VS 南韓
場地:Estadio Monterrey
作者: nathan4074 (小綠)   2026-06-25 08:18:00
孫哥居然板凳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8:21:00
一天看三場 沒這摸累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5 08:22:00
決定來看這場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08:33:00
男上加男
作者: zzj11 (唇)   2026-06-25 08:33:00
抖抖的韓國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5 08:34:00
幫南非加油
作者: oNEYMARo (內馬爾)   2026-06-25 08:39:00
老孫今天難得替補出發
作者: meisgod (愛伯特)   2026-06-25 08:40:00
這組目前有什麼看點
作者: akiakira   2026-06-25 08:41:00
看哪邊比較髒吧
作者: shuyuhuang (Sapphire Petal Sea)   2026-06-25 08:42:00
南非加油!
作者: constancy23 (constancy)   2026-06-25 08:43:00
南非對台灣不友善,韓國加油!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8:44:00
老孫不先發了 (要贏了嗎)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5 08:44:00
有韓國隊就會放K-POP xDDDDDDD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8:45:00
球場後面那座山..那背景也太假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8:47:00
老孫放板凳,南韓不演了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08:48:00
搞不好南非勝韓,捷克勝墨,韓被淘汰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26-06-25 08:49:00
南非想贏誰太難了 QQ
作者: ELTA (愛爾達)   2026-06-25 08:49:00
南韓3-0加油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8:50:00
南非隊歌好聽
作者: macair (macair)   2026-06-25 08:51:00
台視是播墨西哥,東森才播南韓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08:52:00
南非黑人搞防守反擊搞不好1-0勝韓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8:52:00
南南對決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5 08:52:00
東森主播是丁元凱 pass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08:53:00
韓國加油,目前看來戰加拿大機率最大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8:53:00
傑克活該 贏一分開始龜 被天罰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08:53:00
墨西哥輸球也a1,墨保留主力捷可能1-0勝墨,這樣就墨捷晉級韓國淘汰贏一分就防守反擊龜正常啊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8:55:00
有些人可能有期望的比分 或是覺得沒大比分比賽很無聊
作者: juicyfruit (黃箭口香糖)   2026-06-25 08:56:00
孫沒先發 有機會嗎(欸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08:56:00
也要韓國輸南非才會被淘汰,平手就第二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8:56:00
所以很愛講不攻就天罰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08:58:00
AB都晉級的話,荷蘭組小組第三戰墨西哥或德國機率會增加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8:58:00
南韓出全力了啊 還沒進淘汰賽就不演了耶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08:59:00
反而怎麼說,日本那組小組第三可能遇到隊伍比一二排名低韓國跟加拿大戰32強是高機率的,這個籤運也是可以接受的
作者: nathan4074 (小綠)   2026-06-25 09:00:00
這組感覺完全沒機會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5 09:00:00
期待捷克贏墨,南非贏南韓,南韓回家完美劇本
作者: iamdahiphop (獅子王)   2026-06-25 09:00:00
怎麼這麼多韓國黑啦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9:00:00
第三也可能遇到法國不是嗎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09:00:00
不過上半區就會太硬了,德法荷摩洛哥擠在同一個小區會有一個表格是哪些小組第三晉級會遇到誰就是AB組都進小組第三的話,且C組目前看來部會有對到法國以外的球隊機率大增了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5 09:02:00
南非看起來是很難贏韓國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09:02:00
如果明天D組澳洲跟巴拉圭分出勝負,小組第三不晉級那反而是德國機率17:5法國了
作者: bigmow   2026-06-25 09:03:00
南非要贏有點困難,不過我還是想南韓下去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09:03:00
所以輪到日本踢的時候,這組小組會漸趨明朗讓南非踢個加拿大也很精采呀
作者: flybirdy   2026-06-25 09:04:00
希望南韓下去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09:04:00
16強對手會是摩洛哥跟荷蘭組第一的勝者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5 09:06:00
這兩個國家的唯一共同點是南部人嗎(?
作者: flybirdy   2026-06-25 09:06:00
角球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09:06:00
韓國需要這場贏下來增加淘汰賽士氣讓韓國踢個加拿大也很有話題
作者: karol1314 (流浪者)   2026-06-25 09:07:00
謝謝東森願意幫忙出錢挺國際賽事轉播啦
作者: cioudasha (ciou)   2026-06-25 09:07:00
我的覺得看了兩場韓國 韓國也沒把孫用的很好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9:07:00
話題在哪因為老孫也下滑了吧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5 09:07:00
可惜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9:07:00
可惜啊 這機會這麼好
作者: constancy23 (constancy)   2026-06-25 09:08:00
可惜啊
作者: bigmow   2026-06-25 09:08:00
自己射歪還想怪南非
作者: luuuking (魯王)   2026-06-25 09:08:00
失誤還想凹 唉
作者: flybirdy   2026-06-25 09:08:00
很危險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5 09:08:00
差一點點
作者: ichiro51arod (大台南帥哥)   2026-06-25 09:08:00
重炮差點
作者: karol1314 (流浪者)   2026-06-25 09:08:00
但是世界盃這種需要龐大資訊整理超級專業的轉播我還是先pass
作者: archer1018 (卡普頓街)   2026-06-25 09:09:00
PJK的加油樂?
作者: a39452011 (kulakulafu)   2026-06-25 09:09:00
以為轉到統一獅了
作者: tyw0316 (阿杜)   2026-06-25 09:10:00
怎麼有潘傑楷的應援歌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09:10:00
PJK XD
作者: godgod777 (Tim)   2026-06-25 09:10:00
洪教練跟老外教練,看起來他壓力真大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9:11:00
這球沒反應過來 不然傳的很好耶
作者: juicyfruit (黃箭口香糖)   2026-06-25 09:11:00
打自己 好可愛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25 09:11:00
沒有漂亮女球迷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9:12:00
外面雨超大
作者: godgod777 (Tim)   2026-06-25 09:12:00
紅魔再現
作者: meisgod (愛伯特)   2026-06-25 09:13:00
這場南韓一定要贏嗎?
作者: nathan4074 (小綠)   2026-06-25 09:14:00
平手即可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09:16:00
韓輸捷赢會很好玩
作者: Hunterxx (hunterxx)   2026-06-25 09:16:00
南非加油~
作者: murray501029 (eysolitude)   2026-06-25 09:17:00
所以為啥孫沒先發 有人知道嗎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25 09:17:00
韓國還是踢好龜
作者: bigmow   2026-06-25 09:17:00
看到這樣的控球南非要贏很難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5 09:18:00
欸 韓國不是輸一場嗎 怎麼4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9:18:00
那個積分是指目前的比數 算出來的即時積分因為平手所以先+1
作者: juicyfruit (黃箭口香糖)   2026-06-25 09:19:00
喔喔喔喔喔
作者: Znps   2026-06-25 09:19:00
可惜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5 09:19:00
好可惜= =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9:19:00
這後衛好強 這樣都守得住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9:19:00
守得好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25 09:19:00
一堆空檔 還自幹
作者: meisgod (愛伯特)   2026-06-25 09:19:00
google的小組戰績會跟著目前結果連動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5 09:20:00
哇是防守踢開的還以為南非自己踢歪 厲害
作者: constancy23 (constancy)   2026-06-25 09:20:00
沒收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09:20:00
3打2卻死不傳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5 09:20:00
看守門員沒有啦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5 09:21:00
韓國中後場還在睡喔,這心態進32就掰了吧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9:21:00
進32不錯啦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5 09:21:00
南非加油gogogo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5 09:22:00
...嚇死人喔
作者: rayes (接受失望.迎接希望)   2026-06-25 09:22:00
阿姨好吵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25 09:22:00
沒整形 果然不優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5 09:22:00
放背景被嚇到
作者: Znps   2026-06-25 09:22:00
大媽
作者: flybirdy   2026-06-25 09:22:00
怎麼都不正 韓國不是滿地美女
作者: firemothra (If U Want)   2026-06-25 09:22:00
韓女好嗨
作者: fonlinian (提督じゃん!ちーっす!)   2026-06-25 09:23:00
錢都去買機+酒了 沒多的可以整
作者: firemothra (If U Want)   2026-06-25 09:23:00
大韓民國~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9:23:00
非洲防守就是強 XDDDDDD DDD
作者: pttbechia   2026-06-25 09:23:00
主播今天怎麼沒講喝水500cc
作者: BANDITCS (怪盜狂史)   2026-06-25 09:24:00
感覺韓國一直掉球..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09:24:00
醫美大韓國
作者: flybirdy   2026-06-25 09:25:00
喝水梗已經膩了吧
作者: iamdahiphop (獅子王)   2026-06-25 09:27:00
南韓是不是忘記自己平手就晉級了
作者: firemothra (If U Want)   2026-06-25 09:29:00
南非只要進一顆。南韓壓力就來了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5 09:30:00
老孫不在要拼一下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5 09:30:00
南韓踢非洲打守勢會被爆,所以都對攻
作者: godgod777 (Tim)   2026-06-25 09:30:00
洪明甫
作者: Atima   2026-06-25 09:30:00
笑死
作者: gotohikaru (又沒差...)   2026-06-25 09:30:00
WoW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9:30:00
哇 這球!!!!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09:30:00
XD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5 09:30:00
有機會喔南非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25 09:30:00
差點
作者: constancy23 (constancy)   2026-06-25 09:30:00
哇 厲害
作者: firemothra (If U Want)   2026-06-25 09:30:00
嚇爛了吧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5 09:30:00
作者: hxhjerry (送葬銀幣)   2026-06-25 09:30:00
可惜
作者: juicyfruit (黃箭口香糖)   2026-06-25 09:30:00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9:30:00
補得太爛了吧
作者: swordsplendo (HUI)   2026-06-25 09:30:00
黎明好猛
作者: BANDITCS (怪盜狂史)   2026-06-25 09:30:00
太正了吧XD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5 09:31:00
門將加班了
作者: KAKU29 (會怕就好郭勇志)   2026-06-25 09:31:00
笑死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9:31:00
messi早進了XDDDDDD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6-25 09:31:00
進也是越位
作者: kenyshsu (肯尼桑)   2026-06-25 09:31:00
居然往門將身上踢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5 09:31:00
放槍==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5 09:31:00
南非自己沒把握好
作者: BANDITCS (怪盜狂史)   2026-06-25 09:31:00
韓國再繼續掉球遲早天罰
作者: moca123 (moca123)   2026-06-25 09:31:00
補中間...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25 09:31:00
南非如果進ㄧ顆 捷克贏 南韓掰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9:31:00
第二下是?
作者: Hunterxx (hunterxx)   2026-06-25 09:31:00
南非加油 幹掉南朝顯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5 09:31:00
南韓怎麼那麼龜啊
作者: moy5566 (生化人Moy)   2026-06-25 09:31:00
搞笑 小學生都能補進的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5 09:31:00
守門員都趴在地板了還射他身上
作者: nathan4074 (小綠)   2026-06-25 09:31:00
韓國一直倒腳看的好燥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5 09:31:00
補球往坐著的守門員踢有點尷尬QQ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25 09:31:00
話說南韓對到非洲國家是勝多還是敗多?
作者: Znps   2026-06-25 09:32:00
教練痛苦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5 09:32:00
平常練習射門都沒那麼有準度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9:32:00
比起進球更想踢人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5 09:32:00
隨便旁邊補一腳就好 結果往正中間射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9:32:00
為啥叫天罰 不就單純輸球而已嗎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09:32:00
韓國那破中場XD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25 09:32:00
南非加油
作者: firemothra (If U Want)   2026-06-25 09:32:00
精準命中守門員。也是很厲害啊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5 09:33:00
這樣看來日本真的贏韓國好多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9:33:00
看來這場比較精彩!!?!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9:33:00
南非教練苦笑,這啥智障
作者: firemothra (If U Want)   2026-06-25 09:33:00
用臉擋球…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5 09:33:00
後場繼續放火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9:33:00
竟然沒射門
作者: BANDITCS (怪盜狂史)   2026-06-25 09:34:00
這中場也太破了吧...
作者: Znps   2026-06-25 09:34:00
南韓中場真的太破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9:34:00
這已經是南韓的全力了嗎
作者: godgod777 (Tim)   2026-06-25 09:34:00
光頭想到迦納見紅包頭
作者: kkkkkktw (195643678)   2026-06-25 09:34:00
傳球都好粗糙
作者: macrose (再次重逢的世界)   2026-06-25 09:34:00
韓國踢的好散漫
作者: nathan4074 (小綠)   2026-06-25 09:34:00
韓國中場好慘
作者: ichiro51arod (大台南帥哥)   2026-06-25 09:34:00
南韓目前踢得比南非差
作者: nathan4074 (小綠)   2026-06-25 09:35:00
出球都要後衛出球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25 09:35:00
南韓今天很軟
作者: macrose (再次重逢的世界)   2026-06-25 09:35:00
給球都很隨便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6-25 09:36:00
墨西哥不會放啦,小心被韓國拿到小組一好吧韓輸墨不可能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09:36:00
日本中場攻守兼備,韓國中場是擺設用的;只要逼搶、衝撞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25 09:37:00
南韓傳球很容易斷0.0
作者: FoxWu930065 (莫非狐)   2026-06-25 09:37:00
墨西哥已經鎖定小組一了 今年看h2h 墨西哥贏韓國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9:37:00
韓國傳球好迷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9:37:00
墨一定小組一所以一定放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5 09:37:00
撕扯長傳啊……
作者: BANDITCS (怪盜狂史)   2026-06-25 09:37:00
南韓踢成這樣怎麼可能可能小組第一
作者: godgod777 (Tim)   2026-06-25 09:37:00
君子動腳不動手,足球不動手,動手非足球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5 09:37:00
傳的爛 南非逼搶又來的很快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09:38:00
球就不見了,袋鼠和波斯每次都這樣玩泡菜的
作者: godgod777 (Tim)   2026-06-25 09:38:00
君子不動手,動手非君子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25 09:38:00
南韓到底在亂踢什麼 XD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5 09:39:00
可惜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9:39:00
哇靠射術怎麼了...
作者: smallweek (小笨蛋)   2026-06-25 09:39:00
韓國踢的滿爛的
作者: KAKU29 (會怕就好郭勇志)   2026-06-25 09:39:00
這球漂亮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9:39:00
笑死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9:39:00
南非球迷XDDDDDD DDD
作者: celebleaf (Polaris)   2026-06-25 09:39:00
南非加油,巫巫茲拉吹起來
作者: ALLEN2 (~中島裕之~)   2026-06-25 09:39:00
今天南非好兇 南韓好軟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9:39:00
一腳就穿了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5 09:39:00
射高是沒辦法,但都太正了
作者: c8227867 (Athena10)   2026-06-25 09:39:00
感覺沒上孫反而踢更爛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5 09:39:00
蝦小 又踢飛
作者: firemothra (If U Want)   2026-06-25 09:39:00
蛙嘎哇嘎。欸欸。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9:40:00
非洲球迷Cosplay 高手
作者: macrose (再次重逢的世界)   2026-06-25 09:40:00
南韓今天就是很軟很散漫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5 09:40:00
感覺沒有孫場面變很亂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5 09:40:00
南韓只想逼和吧 好廢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9:40:00
南韓中場朴智星感覺就後繼無人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9:41:00
韓國前兩場攻擊慾望都很重,這場怎好像在求和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25 09:41:00
南韓可能想就算輸南非也晉級
作者: tyw0316 (阿杜)   2026-06-25 09:41:00
韓國輸ㄧ輸包包回家好了,踢超爛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9:41:00
犯規還想裝傻阿阿阿阿
作者: firemothra (If U Want)   2026-06-25 09:41:00
南韓只要和局即可。這場不用這麼拼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9:41:00
只想逼和? 單純中場爛不好進攻吧
作者: ichiro51arod (大台南帥哥)   2026-06-25 09:41:00
對南非想逼和不可能吧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5 09:41:00
南非應該是他們最容易贏得阿,怎麼不拚了
作者: Atima   2026-06-25 09:41:00
這樣不會吃個牌嘛??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5 09:41:00
哪來的自信一定和局
作者: RoRe0710 (RoroRere)   2026-06-25 09:41:00
進攻真的不好看……
作者: nathan4074 (小綠)   2026-06-25 09:41:00
韓國傳球啥時變這麼慘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5 09:42:00
沒轉
作者: gotohikaru (又沒差...)   2026-06-25 09:42:00
踢什麼鳥
作者: Znps   2026-06-25 09:42:00
老哥 踢哪
作者: Atima   2026-06-25 09:42:00
太少看韓國比賽了 我只能說 韓國比賽要看下半場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09:42:00
韓國中場是寄成庸引退後就沒人;只剩臭魚爛蝦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25 09:42:00
喔?老孫等等上場了嗎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5 09:43:00
射門準心沒帶?
作者: BANDITCS (怪盜狂史)   2026-06-25 09:43:00
已經好幾球超危險了,還踢成這樣想和局也很難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09:43:00
南韓這幾年有點青黃不接,老的狀態又下滑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5 09:43:00
要不是太正不然就太歪,不然南韓球門就爆炸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9:43:00
要上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9:43:00
老孫不在的場次 韓國上半場就總是這樣的
作者: ZBeta (阿塔)   2026-06-25 09:43:00
掉好快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9:43:00
真的很疑惑孫為什麼一年訓練後狀況下降這麼多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09:44:00
然後老孫下去休息就靠體能球耗對方...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6-25 09:44:00
南韓中後場拿不住球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9:44:00
韓國2002四強欸 不弱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09:45:00
別提2002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09:45:00
這組小組第二三天後就要比賽了,對加拿大,超刺激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9:45:00
好啦爛釣餌別用了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5 09:45:00
老孫的退化程度比他偶像C羅還慘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09:45:00
先不說2002發生甚麼事,都已經24年前了,強也跟現在無關
作者: nathan4074 (小綠)   2026-06-25 09:45:00
2002爭議這麼大 史上最黑
作者: macrose (再次重逢的世界)   2026-06-25 09:45:00
2002是24年前...
作者: celebleaf (Polaris)   2026-06-25 09:45:00
拿02黑哨來的四強出來說嘴XD
作者: firemothra (If U Want)   2026-06-25 09:45:00
人生有幾個24年
作者: tyw0316 (阿杜)   2026-06-25 09:45:00
2002?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6-25 09:46:00
巴西2002也超強啊 現在咧?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9:46:00
唉那個ID每次都喜歡爭議推文釣魚 你各位當沒看到吧
作者: macrose (再次重逢的世界)   2026-06-25 09:46:00
2002出生的嬰兒現在都能在場上踢球了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25 09:46:00
義大利:
作者: ichiro51arod (大台南帥哥)   2026-06-25 09:46:00
南韓真的踢到令人吐血
作者: firemothra (If U Want)   2026-06-25 09:46:00
兩邊都很拖台錢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9:46:00
南韓隊真的粗,還是日本猛多了
作者: paul012011 (小全)   2026-06-25 09:46:00
那個ID就之前會發假比數的那位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5 09:46:00
不論是釣魚還是故意說的黑單就好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9:47:00
南韓沒拖啊 他們也沒擺大巴 就單純難進攻而已
作者: moy5566 (生化人Moy)   2026-06-25 09:47:00
大概要落後才會上孫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5 09:47:00
2002拿來說? LOL TPA還拿過冠軍咧,現在都啥樣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9:48:00
釣魚啦,誰會沒事提02老孫下半場應該會上
作者: hikari22 (心碎小子HBK)   2026-06-25 09:48:00
南韓平局就晉級了不是,反正也不可能分組第一了啊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5 09:48:00
那位設黑名單比較快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09:48:00
寄成庸娶到明星老婆後就不玩國家隊了XD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09:48:00
但他們不能輸啊 能保證不被南非進球嗎
作者: ZBeta (阿塔)   2026-06-25 09:49:00
別管2002了,台灣第n個足球元年來了沒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9:49:00
南非這場踢的不錯
作者: ddd852 (123站著穿)   2026-06-25 09:49:00
南非攻勢還比較猛
作者: godgod777 (Tim)   2026-06-25 09:49:00
老人會提02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09:50:00
還講沒參賽國家,直接黑單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6-25 09:50:00
墨西哥那場賣光了吧XD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25 09:50:00
射門也太軟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09:50:00
南非看得出很想贏XDDDDDD
作者: KAKU29 (會怕就好郭勇志)   2026-06-25 09:50:00
快睡著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09:50:00
這場結束後小組第二的要從墨西哥飛到加州
作者: godgod777 (Tim)   2026-06-25 09:50:00
韓國總教練有踢過02後衛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09:51:00
南非輸了淘汰,贏了有機會晉級,當然拚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09:51:00
後面那座山真搶鏡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09:51:00
反之,韓國輸了大機率也淘汰了
作者: godgod777 (Tim)   2026-06-25 09:51:00
韓國總教練02退役
作者: smallweek (小笨蛋)   2026-06-25 09:53:00
韓國只想和局比賽就會變這樣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09:53:00
期待出現韓國VS加拿大
作者: godgod777 (Tim)   2026-06-25 09:55:00
踢到火山爆發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09:55:00
世界前十可能會有4隊擠到上半區1/4區 德法荷摩洛哥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25 09:55:00
南韓可沒強到可以硬控0:0欸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09:56:00
32強出現摩洛哥世界第七對荷蘭世界第八也算是奇景了,若可以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09:56:00
楓葉會撞翻泡菜的
作者: pf775 (pf775)   2026-06-25 09:57:00
勿忘2002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5 09:58:00
先喝機油啦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09:59:00
韓國這屆進16強機率還是比日本大多了
作者: hidelena (プリライ当選祈願☆)   2026-06-25 09:59:00
南非加油
作者: paul012011 (小全)   2026-06-25 09:59:00
總教練抱頭XD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0:00:00
那球去射倒地的守門員太神奇了
作者: godgod777 (Tim)   2026-06-25 10:01:00
02是24年前,好像昨天一樣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10:01:00
以這組目前的程度 我覺得未必就是了
作者: holy3001   2026-06-25 10:02:00
看起來我的運彩要拜了 足球之神果然充滿了變數
作者: riahserf   2026-06-25 10:03:00
不要一直吃餌啦 那個就來釣的
作者: godgod777 (Tim)   2026-06-25 10:03:00
洪教練真帥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10:04:00
老孫來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10:04:00
老孫可不可以下半場跑贏呢
作者: holy3001   2026-06-25 10:04:00
亞洲足球先生
作者: godgod777 (Tim)   2026-06-25 10:04:00
英國夠強才能硬控0:0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5 10:04:00
孫哥來了
作者: twofaceman (山岸逢花溫某)   2026-06-25 10:04:00
老孫
作者: juicyfruit (黃箭口香糖)   2026-06-25 10:04:00
老孫!!!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04:00
這首歐陸舞曲超有名!!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0:04:00
老孫
作者: kenyshsu (肯尼桑)   2026-06-25 10:04:00
老孫來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05:00
DJ專業
作者: firemothra (If U Want)   2026-06-25 10:05:00
森巴歌很好聽啊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06:00
這首是德國歌手 但很有巴西風味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10:07:00
想看韓國輸了回國後,再被丟糖、丟雞蛋XD
作者: holy3001   2026-06-25 10:07:00
孫興慜剛剛是有他自己的進場音樂的意思嗎X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08:00
第一次聽 以為是巴西歌曲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10:08:00
上半場感覺韓國被一直攻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5 10:09:00
老孫....
作者: ZBeta (阿塔)   2026-06-25 10:09:00
這…
作者: hisashi021 (hisashi)   2026-06-25 10:09:00
老孫 射門鈕按不下去
作者: bojinlee (趴帶..)   2026-06-25 10:10:00
韓國洗洗睡吧
作者: godgod777 (Tim)   2026-06-25 10:10:00
我撞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10:11:00
這又守住了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5 10:11:00
可惜啊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25 10:11:00
太可惜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10:11:00
兩隊都很搞笑XD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5 10:11:00
我的媽呀南非也太爛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11:00
可惜啊啊 錯過好機會!!!
作者: ZBeta (阿塔)   2026-06-25 10:11:00
南韓今天歡樂送啊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5 10:11:00
第一拍居然不起腳
作者: Znps   2026-06-25 10:11:00
南非都蝦雞巴射
作者: kenyshsu (肯尼桑)   2026-06-25 10:11:00
韓國後防也是蠻抖的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10:11:00
就南非菜 不然十條命都不夠韓國死...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紳士)   2026-06-25 10:11:00
是不是有教練要中風了
作者: chanso94 (chanso)   2026-06-25 10:11:00
南韓會不會翻船...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0:12:00
這射門...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5 10:12:00
南非射門把握度太差==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10:12:00
南非但凡最後一腳處理好一點這場都屠殺了
作者: aerysky   2026-06-25 10:12:00
這處理的真差
作者: lovehyun (xx)   2026-06-25 10:12:00
南非教練快瘋了 哈哈哈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25 10:12:00
南非教練快坐不住了
作者: BANDITCS (怪盜狂史)   2026-06-25 10:12:00
FOX球評超靠北的,說全世界都知道那個南非球員要起左腳
作者: ddd852 (123站著穿)   2026-06-25 10:12:00
南非加油,韓國不想贏就滾蛋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10:12:00
這組的程度真的…很剛好
作者: BANDITCS (怪盜狂史)   2026-06-25 10:13:00
上半場也是要切左腳錯失機會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10:13:00
老孫應該自己也快吐血了 整隊都在雷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13:00
這個混血真帥XDDDDDD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5 10:14:00
這次韓國跟上一場差很多打的死氣沉沉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10:14:00
被主播暴雷
作者: aa01081008tw   2026-06-25 10:14:00
南非沒贏就掰了吧
作者: azzo (以 guest 參觀)   2026-06-25 10:14:00
南韓剛剛若是有站定位接到,是超好機會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10:14:00
上一場南韓也踢很鳥吧…
作者: BANDITCS (怪盜狂史)   2026-06-25 10:15:00
中場又掉 XD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5 10:15:00
以對手強度來說這場比較鳥
作者: smallweek (小笨蛋)   2026-06-25 10:15:00
墨進球了
作者: Atima   2026-06-25 10:15:00
不要輸球就好了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25 10:15:00
墨西哥進球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10:15:00
韓國上一場就玩過頭想平,搞個笑就翻船了XD
作者: smallweek (小笨蛋)   2026-06-25 10:16:00
韓國會踢的更保守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10:16:00
南韓穩穩可以拿到第2了...
作者: ZBeta (阿塔)   2026-06-25 10:16:00
墨西哥的孫粉?
作者: holy3001   2026-06-25 10:16:00
主播插播隔壁
作者: BANDITCS (怪盜狂史)   2026-06-25 10:16:00
現場high 起來是因為墨進球XD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10:16:00
聽到另一場進球音效了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5 10:16:00
墨西哥球迷在這場幹嘛哈哈哈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5 10:16:00
韓國打和就晉級了吧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5 10:17:00
想說這麼吵果然是進球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10:17:00
這個歡呼會影響到南非吧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10:17:00
這場票比較便宜是不是
作者: firemothra (If U Want)   2026-06-25 10:17:00
笑爛。現場墨西哥球迷這麼嗨
作者: kenyshsu (肯尼桑)   2026-06-25 10:17:00
在這場墨西哥球迷真的是買不到票的XD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0:17:00
墨西哥領先了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6-25 10:17:00
墨西哥在隔壁場關心墨西哥 笑死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10:17:00
墨西哥真捧場
作者: juicyfruit (黃箭口香糖)   2026-06-25 10:17:00
作者: Atima   2026-06-25 10:17:00
牢孫這傳導不錯了 隊友在搞
作者: kaybear3001   2026-06-25 10:17:00
一開始打和就一定晉級了 沒差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5 10:17:00
孫哥要起笑了
作者: holy3001   2026-06-25 10:17:00
這算射偏了吧
作者: scgraph (STFM)   2026-06-25 10:17:00
傳不好
作者: BANDITCS (怪盜狂史)   2026-06-25 10:17:00
自己主場買不到票吧,要不然就是太貴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0:18:00
墨西哥的怎每場都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18:00
現場鼓噪聲
作者: redbullwings (紅牛給你一對翅膀)   2026-06-25 10:18:00
南韓這鳥樣 去淘汰賽也是被加拿大踢爆吧
作者: Atima   2026-06-25 10:18:00
哭了 牢孫老了 停不住我羅哥這種球......阿 算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10:19:00
有夠難看的比賽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5 10:19:00
就不要傷停被南非絕殺,南非箭頭進球慾望都在臉上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10:19:00
又進了嗎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19:00
薄荷 海地這兩場今天最好看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10:20:00
絕殺也沒差了 捷克沒贏他就不會淘汰
作者: holy3001   2026-06-25 10:20:00
孫興慜還算....壯年吧?
作者: lisawind (嵐)   2026-06-25 10:20:00
因為這場在墨西哥球場踢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5 10:20:00
摩洛哥 逆轉也不錯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10:20:00
看完開幕 以為南非菜到這組大補丸,結果只是墨太強
作者: Atima   2026-06-25 10:21:00
金針菇這頭槌...........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10:21:00
孫真的壯年而已,不知道今年是怎麼了
作者: ZBeta (阿塔)   2026-06-25 10:21:00
終於往球門了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6-25 10:21:00
南韓終於有攻勢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21:00
這屆非洲球隊表現都不俗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5 10:21:00
隔壁送禮
作者: lisawind (嵐)   2026-06-25 10:21:00
隔壁又進了
作者: BANDITCS (怪盜狂史)   2026-06-25 10:22:00
難怪現場這麼High...XD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5 10:22:00
墨西哥這樣踢還比較看 穩了照樣踢爆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25 10:22:00
墨2分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6-25 10:22:00
現場又再鼓譟 墨西哥又進球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5 10:22:00
墨西哥主辦還在主場 肯定卯起來踢了
作者: Atima   2026-06-25 10:22:00
人家主場 怎麼可能龜著踢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0:22:00
韓國就保留主力求和,是南非自己踢不進而已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5 10:22:00
墨西哥領先捷克2球 看來韓國晉級很穩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10:22:00
韓國就算輸球掉到第三應該還是晉級 頂多3分-1, 安全區啦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10:23:00
畢竟看起來強不強是看對手,你讓場場被虐的聯賽末尾去踢
作者: holy3001   2026-06-25 10:23:00
觀眾這麼嗨 結果是隔壁又進了XDD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25 10:23:00
墨西哥好看太多 這場的好悶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0:23:00
除非墨西哥之後放三球否則不太可能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10:23:00
只是就是踢得很難看罷了
作者: gotohikaru (又沒差...)   2026-06-25 10:23:00
!!!!!!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23:00
哇!!!!!?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5 10:23:00
墨西哥目前三場還沒被攻破大門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紳士)   2026-06-25 10:23:00
出事啦
作者: Atima   2026-06-25 10:23:00
哭哭囉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5 10:23:00
!!!!GOAL
作者: Cassious (卡西烏斯.布萊特)   2026-06-25 10:23:00
進啦
作者: BANDITCS (怪盜狂史)   2026-06-25 10:23:00
好多墨西哥球迷啊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5 10:23:00
出示啦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5 10:23:00
南非goal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5 10:23:00
南非!!!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10:23:00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5 10:23:0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lungyu (肺魚)   2026-06-25 10:23:00
終於進啦!!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5 10:23:00
妙了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25 10:23:00
Goal
作者: luuuking (魯王)   2026-06-25 10:23:00
爽 哈哈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5 10:23:00
讚啦
作者: ddd852 (123站著穿)   2026-06-25 10:23:00
7777
作者: smallthree33 (西灣小三)   2026-06-25 10:23:00
出事啦!!!!
作者: Znps   2026-06-25 10:23:00
有囉 南非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10:23:00
終究還是爆了 中場超好過
作者: hxhjerry (送葬銀幣)   2026-06-25 10:23:00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25 10:23:00
龜出事啦
作者: howhowandy (好好安迪)   2026-06-25 10:23:00
什麼情況 XD
作者: hotisaac   2026-06-25 10:23:00
出事了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25 10:23:00
爽啦
作者: ZBeta (阿塔)   2026-06-25 10:23:00
啊哈哈 再爛啊
作者: twofaceman (山岸逢花溫某)   2026-06-25 10:23:00
777777
作者: lion01123   2026-06-25 10:23:00
出事了 阿伯!!!!!!!!!!!!!!!!!!!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6-06-25 10:23:00
哇XDD
作者: nyyjeter8 (一朗的右手)   2026-06-25 10:23:00
出事啦
作者: Mika7011 (喵吉)   2026-06-25 10:23:00
喔!!!!!!!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5 10:23:00
罰死你 死泡菜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6-25 10:23:00
泡菜下去
作者: class31808 (阿正)   2026-06-25 10:23:00
終於啊!!
作者: aries1985 (amazarashi)   2026-06-25 10:23:00
爽啦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25 10:23:00
攻破了
作者: maggie777 (no)   2026-06-25 10:23:00
開心
作者: op5500 (APTX)   2026-06-25 10:23:00
韓國有夠廢
作者: tyhp007 (別找我)   2026-06-25 10:23:00
笑死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6-25 10:23:00
韓國剩猛攻一條路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0:23:00
老墨在屠殺了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6-25 10:23:00
南韓有夠烙賽
作者: lisawind (嵐)   2026-06-25 10:23:00
終於
作者: batiweiss   2026-06-25 10:23:00
出事啦!!
作者: ama75128   2026-06-25 10:23:00
南韓要倒拉
作者: cama (Truth)   2026-06-25 10:23:00
再不攻嘛
作者: chris640722 (風神聶風)   2026-06-25 10:23:00
韓國自己踢的太保守了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10:23:00
韓國會不會輸啊?哈哈哈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10:24:00
結果還是……XD
作者: YoruHentai (*゜ー゜)b )   2026-06-25 10:24:00
活該
作者: Hina (hinet)   2026-06-25 10:24:00
這下好啦 打鐵桶 韓國要出局了
作者: bigsun0709 (大太陽)   2026-06-25 10:24:00
南韓有夠爛
作者: juicyfruit (黃箭口香糖)   2026-06-25 10:24:00
啥啊
作者: smallweek (小笨蛋)   2026-06-25 10:24:00
韓國輸了會晉級嗎?
作者: paul012011 (小全)   2026-06-25 10:24:00
終於 南非前面lose太多球了
作者: shuyuhuang (Sapphire Petal Sea)   2026-06-25 10:24:00
南非終於進了!!!
作者: hipnos (日月錯了嗎)   2026-06-25 10:24:00
大場面!!!
作者: firemothra (If U Want)   2026-06-25 10:24:00
這劇本好看多了哈哈哈
作者: chirstch (chirstch)   2026-06-25 10:24:00
沒作弊贏不了
作者: kbcl (kbcl)   2026-06-25 10:24:00
笑死
作者: Tr3vyy   2026-06-25 10:24:00
完蛋啦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0:24:00
那只要隔壁墨西哥讓捷克贏韓國就淘汰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10:24:00
唉結果爛的是捷克啊
作者: onepiecefan (OPfan)   2026-06-25 10:24:00
完蛋淘汰邊緣
作者: ouo666ouo (傑克)   2026-06-25 10:24:00
GGGGGGGGGG
作者: braai (圓山田孝之)   2026-06-25 10:24:00
Bafana bafana!
作者: ALLEN2 (~中島裕之~)   2026-06-25 10:24:00
韓國要游回家了
作者: Atima   2026-06-25 10:24:00
早就說這後防有問題 還整天要怪守門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25 10:24:00
出事了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5 10:24:00
真爽南非進球就是爽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25 10:24:00
金承奎守得不錯了,不要叫他游回韓國
作者: AAAdolph (郎斜)   2026-06-25 10:24:00
緊張囉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0:24:00
南非終於會射門了
作者: ZBeta (阿塔)   2026-06-25 10:24:00
再不想攻嘛哈哈哈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5 10:24:00
韓國活該 在繼續軟啊
作者: kenyshsu (肯尼桑)   2026-06-25 10:24:00
韓國輸了會出局嗎?
作者: holy3001   2026-06-25 10:24:00
這球角度漂亮欸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24:00
南非太強了唄!!!
作者: Iguchi2B (KPOP)   2026-06-25 10:24:00
韓國笑死
作者: moy5566 (生化人Moy)   2026-06-25 10:24:00
韓國真廢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紳士)   2026-06-25 10:24:00
墨西哥不可能輸啦
作者: rong1994 (雙吸蚱蜢粥)   2026-06-25 10:24:00
南韓要倒了?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5 10:24:00
不會出局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5 10:24:00
淘汰邊緣囉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10:24:00
XDDDDDDD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5 10:24:00
好耶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6-25 10:24:00
這組最弱的是歐洲隊 真的ez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10:24:00
南韓真的要小組三醜進了嗎XD
作者: aerysky   2026-06-25 10:24:00
不會下去吧 隔壁捷克不太行
作者: lion01123   2026-06-25 10:24:00
哭阿 就說打鐵桶穩住 結果出事了!!!!!!!!!!
作者: BANDITCS (怪盜狂史)   2026-06-25 10:24:00
中場在那邊雷,活該,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25 10:24:00
輸了還是會晉級
作者: ama75128   2026-06-25 10:24:00
輸了就掰
作者: fezexp9987 (CCC)   2026-06-25 10:24:00
南韓真的比中國還爛 好扯
作者: robinkidd (未來??)   2026-06-25 10:24:00
韓國只失一球 還是贏蘇格蘭,應該還是會晉級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10:24:00
韓國輸了就第三名了
作者: Yushinn (三金)   2026-06-25 10:24:00
這樣就小慌囉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5 10:24:00
韓國輸還是小組3晉級啦 不要輸太多就好
作者: leglerg (腿庫王)   2026-06-25 10:24:00
準備游泳了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6-25 10:24:00
南韓就算輸,晉級機率還是不小,畢竟兩場都只輸1分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6-25 10:24:00
沒有老孫都不會踢了…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5 10:24:00
隔壁不會讓啦,都進兩顆了
作者: docur48752 (嘎拉拉)   2026-06-25 10:24:00
燈冷等
作者: wowkg21 (小綠)   2026-06-25 10:25:00
足足球員只想踢保守的南韓下去啦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0:25:00
第三而已,沒事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25:00
南非球迷太可愛XDDDDDD DDD
作者: Tr3vyy   2026-06-25 10:25:00
看輸多少球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25 10:25:00
再拖台錢啊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5 10:25:00
看到快睡著,隔壁2分想說要轉台,結果南非就1分了0.
作者: Znps   2026-06-25 10:25:00
積分3分外卡比較抖一點
作者: robinkidd (未來??)   2026-06-25 10:25:00
當年韓國也幫墨西哥,擊敗德國啊
作者: Hina (hinet)   2026-06-25 10:25:00
韓國輸就沒了啦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10:25:00
目前看起來捷克沒希望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5 10:25:00
墨西哥冷靜一下,要讓南韓淘汰啊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10:25:00
現在韓國是3分-1球 也是很安全啦 別再掉球就行了
作者: Formsan (TrueBlue)   2026-06-25 10:25:00
孫哥哭哭
作者: LoliCar (神聖娃娃車)   2026-06-25 10:25:00
直接送進淘汰區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10:25:00
差別在南韓現在小組三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0:25:00
南非領先,搞不好隔壁墨西哥讓捷克追三球韓國淘汰XD
作者: scgraph (STFM)   2026-06-25 10:25:00
Waka Waka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25 10:25:00
除非南韓繼續丟球 或捷克大爆種逆轉墨西哥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25 10:25:00
現在就是排名的問題
作者: onepiecefan (OPfan)   2026-06-25 10:25:00
3分應該是晉不了
作者: Brucs (Brucs)   2026-06-25 10:25:00
如果現在就結束 韓國積分是第三名組的第四順位
作者: Zypern   2026-06-25 10:25:00
天罰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5 10:25:00
拿3分大機率還是會進32,只是很醜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26:00
淘汰機率提高!!!
作者: shian3422 (永康一朗)   2026-06-25 10:26:00
爆冷這不就來了嗎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5 10:26:00
3分會進啦 -1會不會的問題而已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25 10:26:00
南非贏 積分4 南韓3
作者: mark45641   2026-06-25 10:26:00
爽啦,加油南非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0:26:00
擴編本來為大陸市場就大陸太爛進不去
作者: Lemonfish004 (檸檬魚)   2026-06-25 10:26:00
墨西哥在自己家踢怎麼可能讓啊
作者: onepiecefan (OPfan)   2026-06-25 10:26:00
剩30分鐘 人家要龜了
作者: rayes (接受失望.迎接希望)   2026-06-25 10:26:00
老三也有名額晉級 沒事 不用太緊張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5 10:26:00
今天六場比賽到現在 積分領先的就算保守但是都沒有在
作者: akujiki (ジョニィ・ジョースター)   2026-06-25 10:26:00
淘汰應該是比較難?
作者: kaybear3001   2026-06-25 10:26:00
-1還是高機率晉級 再失球很危險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5 10:26:00
爽啊
作者: lisawind (嵐)   2026-06-25 10:26:00
南非再進讓他-2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10:26:00
擴編的缺點就在這 要被淘汰除非籤運超差
作者: kanokazurin (我既是葉教授,也是博士倫)   2026-06-25 10:27:00
南非加油!
作者: knives   2026-06-25 10:27:00
南韓輸=台灣贏?
作者: bojun810315 (Bo)   2026-06-25 10:27:00
第三名3分很抖喔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10:27:00
目前韓國的狀況晉級機率不低,再掉球才開始危險
作者: smallweek (小笨蛋)   2026-06-25 10:27:00
韓國和年初棒球wbc一樣可能都很難看的晉級
作者: onepiecefan (OPfan)   2026-06-25 10:27:00
踢的這麼爛還是快點回家好了
作者: rong1994 (雙吸蚱蜢粥)   2026-06-25 10:27:00
南非再來一球 給他們-2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5 10:27:00
這聲音是什麼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25 10:27:00
今天壓南非贏 贏就太爽了
作者: firemothra (If U Want)   2026-06-25 10:27:00
請支援收銀?
作者: othen (通通是昏昏低:)   2026-06-25 10:27:00
南韓打包回家啦
作者: chirstch (chirstch)   2026-06-25 10:27:00
韓國進攻很拖台錢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10:27:00
那個廣播不能這樣吧
作者: luuuking (魯王)   2026-06-25 10:27:00
廣播聲音是什麼意思?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6-25 10:27:00
大雨特報的聲音?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10:27:00
請支援收銀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5 10:27:00
除非淨勝球太難看 不然韓國還是高機率晉級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5 10:27:00
南非繼續猛攻!墨西哥冷靜!捷克加油!
作者: ntmakoto (藍風)   2026-06-25 10:27:00
南韓輸不等於台灣贏,但就是爽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10:27:00
南非還是往前壓 很清楚桶不完...
作者: ashrum (玄鳳阿修拉姆)   2026-06-25 10:27:00
擴編名單可能的遺珠目前是塞內和土雞嗎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10:27:00
日本:蛤~韓你這麼好籖運卻踢成爛樣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25 10:28:00
不是隔壁有人進球嗎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0:28:00
那看來韓國要輸,南非剩下時間龜起來就好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10:28:00
同時開踢不就是要避免另一場影響這場的策略嗎 結果一直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5 10:28:00
蠻意外的大家都幫南非加油
作者: pgm173 (屁屁豬)   2026-06-25 10:28:00
廣播:請支援收贏
作者: ZBeta (阿塔)   2026-06-25 10:28:00
真是無言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5 10:28:00
彎吐福利
作者: ama75128   2026-06-25 10:28:00
怎感覺南韓踢得很沒信心 一直傳
作者: robinkidd (未來??)   2026-06-25 10:28:00
3分,淨勝-1,贏了C組,還可能贏E,G,H組
作者: zxcasd328 (Parhelion)   2026-06-25 10:28:00
第三名就要跟其他組算分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10:28:00
一直往後導 沒戲
作者: sunwit (..)   2026-06-25 10:28:00
南韓好爛喔.完全不想攻.不是落後嗎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5 10:28:00
誰叫南韓今天踢的那麼遊魂,不如給它下去
作者: lisawind (嵐)   2026-06-25 10:28:00
看南韓輸就是開心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5 10:28:00
韓國踢那麼龜當然幫南非加油
作者: Granderson (格蘭德森)   2026-06-25 10:29:00
3分-1球淘汰機率很高吧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5 10:29:00
如果分數不變 南韓目前至少是贏蘇格蘭
作者: kaybear3001   2026-06-25 10:29:00
數學模型-1 85% -2 72 % -3 56%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10:29:00
喝水~~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10:29:00
沒支持誰 只是想看有趣的事 現在不有趣了所以誰晉都行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10:29:00
廣不廣播沒差 就算以往 都會聽電台轉播來動態調整策略了...
作者: Znps   2026-06-25 10:29:00
開喝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5 10:29:00
韓國沒有龜 韓國是踢很爛
作者: Cassious (卡西烏斯.布萊特)   2026-06-25 10:29:00
喝水500CC
作者: cama (Truth)   2026-06-25 10:29:00
繼續搓麻將 爛透了
作者: firemothra (If U Want)   2026-06-25 10:29:00
500嘻嘻。笑爛
作者: DukeofYork (約克公爵)   2026-06-25 10:29:00
喝水 開始
作者: Mika7011 (喵吉)   2026-06-25 10:29:00
喝水喝水
作者: ccjj8 (ccjj8)   2026-06-25 10:29:00
游回韓國吧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5 10:29:00
開場心態就只想打和,還守的破破爛爛
作者: murmur38 ( ̄﹁ ̄ )   2026-06-25 10:29:00
喝水小卡
作者: goldseed (黃金種子)   2026-06-25 10:29:00
飲水500cc
作者: ZBeta (阿塔)   2026-06-25 10:30:00
取水壺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10:30:00
同時開打 是避免直接開打前就默契 但避免不了動態調整啦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30:00
超好笑 南非真的很有趣XDDDDDDDDDDDDDDDD
作者: onepiecefan (OPfan)   2026-06-25 10:30:00
喝水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10:30:00
沒辦法 他們想像中的韓國可能很強 能屌虐南非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5 10:30:00
南韓有三分 應該第三名也是穩穩進去 只是要對上強隊了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5 10:30:00
韓國目前的狀態,就算晉級了也是32強淘汰吧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5 10:30:00
淨勝-1還好 因為有的組的老三還不一定有3分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5 10:30:00
動態調整一定有阿 像是上一屆南韓先贏了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5 10:30:00
南韓不只這場踢的醜,上一場也踢的很難看,兩場都有氣無力的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0:30:00
老孫是不是有被詛咒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5 10:31:00
然後迦納拚死把烏拉圭一起拉下去
作者: Saber92 (專業單身)   2026-06-25 10:31:00
A組第三名晉級,會比較爽嗎?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5 10:31:00
可是世界盃感覺常常踢到後面 總是有球隊跌跌撞撞踢到後面
作者: scott123321 (打倒萬惡共匪)   2026-06-25 10:31:00
南韓贏了,南非就下去了
作者: BANDITCS (怪盜狂史)   2026-06-25 10:31:00
只有第一場踢的有氣勢...
作者: kirbeez   2026-06-25 10:31:00
韓國踢得好難看
作者: ama75128   2026-06-25 10:31:00
大腳一射 有射有機會 在那邊龜來龜去很難看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10:32:00
只要韓國追平 南非就下去了(只有2分)...
作者: ashrum (玄鳳阿修拉姆)   2026-06-25 10:32:00
蘇格蘭也3分-3分差,不爆發的話都沒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10:32:00
-1還是有可能進,但把命運交給別人...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32:00
不是幫南非加油 而是想看韓國輸XDDDDDDDDDDDDDDDD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5 10:32:00
A組第三好像會踢德國?德國復仇時刻?
作者: redbullwings (紅牛給你一對翅膀)   2026-06-25 10:32:00
南非那想贏的態度 南韓還是洗洗睡
作者: lisawind (嵐)   2026-06-25 10:32:00
想看迦納贏耶
作者: ntmakoto (藍風)   2026-06-25 10:32:00
只要是韓國的比賽,我都是他對手的支持者!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10:32:00
被淘汰的話,被丟糖、丟雞蛋的畫面再現
作者: mrshort (瘟腥葛葛)   2026-06-25 10:33:00
出事啦
作者: ZBeta (阿塔)   2026-06-25 10:33:00
南韓連球都留不住 穩了
作者: KAKU29 (會怕就好郭勇志)   2026-06-25 10:33:00
韓國要開始髒了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5 10:33:00
水啦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10:33:00
南非全場都感覺比韓國認真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33:00
但還有時間 結果很難說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25 10:33:00
我壓哥倫比亞贏 南非贏 串2關 有機會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10:33:00
-1進的機率還是蠻高的,只是抖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5 10:33:00
只是這樣看 這組就捷克就真的踢得很差了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25 10:34:00
目前看來捷克是真的爛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10:34:00
我只有韓國vs中國時,才會幫韓加油XD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25 10:34:00
這場韓國要踢更龜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10:34:00
這組都踢很差才對 實力剛好啦
作者: OracleMage (緲)   2026-06-25 10:34:00
南韓再不攻要輸了
作者: rong1994 (雙吸蚱蜢粥)   2026-06-25 10:34:00
南非加油 再進一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34:00
韓國中國 我還是幫中國加油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5 10:34:00
吼吼吼 墨西哥吳鎮宇要上了
作者: stefanie (stefanie)   2026-06-25 10:34:00
南韓輸 墨西哥贏 這樣南韓排第幾
作者: godgod777 (Tim)   2026-06-25 10:34:00
可能韓國在國內運彩買自己輸吧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10:35:00
第三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10:35:00
第三
作者: Saber92 (專業單身)   2026-06-25 10:35:00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5 10:35:00
雖然討厭南韓啦,但看不懂南韓這兩場在踢什麼,以前是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5 10:35:00
奧喬亞要上了?來去看一下
作者: holy3001   2026-06-25 10:35:00
韓國又傳偏了
作者: juicyfruit (黃箭口香糖)   2026-06-25 10:35:00
曹!!快點啊啊啊
作者: ZBeta (阿塔)   2026-06-25 10:35:00
到底在踢三
作者: stefanie (stefanie)   2026-06-25 10:35:00
剛看南韓會變第三 會不會進擊不好說欸
作者: DameTime777 (Dametime)   2026-06-25 10:35:00
三分-1有點難吧
作者: godgod777 (Tim)   2026-06-25 10:36:00
韓國國內買韓國贏的多,輸了就賠得多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6-25 10:36:00
按著這排名 日本明天輸球好像比較爽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5 10:36:00
韓國這場後場怪怪的 解圍都解的不是很乾淨
作者: Cwot (風吹...)   2026-06-25 10:36:00
南非開始龜了嗎
作者: ama75128   2026-06-25 10:36:00
南韓是不是過譽了 棒球不行 足球普普
作者: stefanie (stefanie)   2026-06-25 10:36:00
南韓淘汰會不會被要求游回去
作者: kobe9527 (狗鼻9527)   2026-06-25 10:36:00
韓國中場好爛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0:36:00
南非贏就第二名除非墨西哥放給捷克贏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5 10:37:00
韓國到底有沒有射過門啊
作者: stefanie (stefanie)   2026-06-25 10:37:00
尤其日本看起來晉級機會大一點
作者: beloved319 (普利基)   2026-06-25 10:37:00
南韓鄉民開始暴動沒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5 10:37:00
希望南非多進球 不要再龜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10:37:00
是說反正南韓都第三了 可以送他們去踢德國雪恥嗎
作者: bigmow   2026-06-25 10:38:00
看完MLB一轉回來就看到南韓落後,舒服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10:38:00
這組第三如果晉級對手有可能會是誰啊?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10:38:00
現在開始真的鐵桶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10:38:00
全靠李康仁
作者: stefanie (stefanie)   2026-06-25 10:38:00
要先晉級吧
作者: hanekoto (はねこと)   2026-06-25 10:38:00
比賽不是還沒結束嗎?,這麼篤定第三。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10:38:00
韓國還不如一開始這樣踢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38:00
南非防守反擊!!!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10:38:00
會遇到德國或可能的埃及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5 10:38:00
一球都進不了還肖想進100球 笑死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10:38:00
韓國一開始這樣踢 就不會弄成現在這樣了吧
作者: adwn   2026-06-25 10:38:00
踢第三要晉級就有懸念了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5 10:39:00
韓國這場若輸掉分組第三,32強會打德國嗎??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25 10:39:00
韓國這屆都是劣勢 才開始拼盡.. 有夠難看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10:39:00
南非桶起來
作者: stefanie (stefanie)   2026-06-25 10:39:00
扳平應該就南韓第二了
作者: FoxWu930065 (莫非狐)   2026-06-25 10:39:00
第三的話高機率對G組1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10:39:00
這上來打人的嗎XD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10:39:00
以為南韓是不想這樣踢喔w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39:00
南韓專門踢德國 不用擔心
作者: hanekoto (はねこと)   2026-06-25 10:39:00
一上場就髒
作者: ama75128   2026-06-25 10:39:00
踢成這樣 其實也到頭了
作者: Hunterxx (hunterxx)   2026-06-25 10:40:00
南非加油 南朝鮮下去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10:40:00
韓國3分-1球晉級率還是有八成,只是內容太慘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10:40:00
韓國一開始這樣踢不就好了,還不如一開始下定決心拼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5 10:40:00
可能這幾年高麗蔘品質不好 體力沒以前好了 想到當年每場
作者: horseface (馬臉)   2026-06-25 10:40:00
韓國到底在怕什麼
作者: Ken99523 (Ken960211)   2026-06-25 10:40:00
小組第三的組合200多種要等比完比較去對密碼組合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10:41:00
其實韓國就是沒想贏 一開始踢得醜到不行 該追也不太追...落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10:41:00
為啥墨西哥那麼多人來看這場啊 這場會影響墨西哥嗎?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5 10:41:00
看結束後會不會又有啥隊內八卦新聞了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5 10:41:00
都要被主播洗腦一下南韓體力多好
作者: chanollili (無聲之殺)   2026-06-25 10:41:00
12取8晉級都是對上分組第一也不好過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10:41:00
韓國的籖運超好,世預賽和世界杯都閃掉強隊;但也弱掉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5 10:41:00
兩場一起看 這邊聊天比較熱絡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10:41:00
踢得醜到不行 是實力的問題…
作者: TP62842UL3 (TP62842UL3)   2026-06-25 10:42:00
南韓完全狀況外..
作者: stefanie (stefanie)   2026-06-25 10:42:00
會不會是買不到墨西哥那場的票才來這裡
作者: hanekoto (はねこと)   2026-06-25 10:42:00
孫興愍老了以後,韓國就不行了
作者: ZBeta (阿塔)   2026-06-25 10:42:00
在踢三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10:42:00
如果真的不想贏早就學西班牙倒腳倒到死了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5 10:42:00
難得在自己國家主辦 有買到票就來看阿 南非有能力來的應該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10:42:00
南韓就青黃不接,老的狀態又都下滑嚴重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10:42:00
原來是因為買不到票XD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25 10:42:00
後場黃澄澄
作者: chanso94 (chanso)   2026-06-25 10:42:00
可惜捷克沒贏墨西哥,要不然南韓真的翻車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5 10:43:00
地主國都要進 真熱鬧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0:43:00
墨西哥吳鎮宇都上了,這屆變紀念盃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10:43:00
南韓對日本是全梯隊都贏不了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10:43:00
孫在巔峰時韓國也不行、那破中場傳不了球、也拿不住球
作者: ama75128   2026-06-25 10:43:00
南韓攻擊鍵壞了 只有傳球的功能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5 10:43:00
可惜了
作者: paul012011 (小全)   2026-06-25 10:44:00
傳到哪裡去X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44:00
南韓需要魔笛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10:44:00
鋒線兩個人衝的節奏一樣 都錯握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10:44:00
大好機會都能放掉 看來是真的不想贏w
作者: KAKU29 (會怕就好郭勇志)   2026-06-25 10:44:00
在幹嘛XD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25 10:44:00
剛剛那球很好,可惜沒有隊友接應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10:44:00
上場踢墨西哥就是那副鳥樣阿……
作者: hanekoto (はねこと)   2026-06-25 10:44:00
臺灣也是,陳昌源退役之後…
作者: FatZhai017 (人如其名)   2026-06-25 10:44:00
哪一隻球隊不需要魔笛?
作者: horseface (馬臉)   2026-06-25 10:44:00
韓國是不是不想比啊
作者: ZBeta (阿塔)   2026-06-25 10:44:00
……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5 10:44:00
這有時候不是傳的爛 是隊友沒插上
作者: Nujabes (破麻假聖女)   2026-06-25 10:44:00
韓國在踢什麼鬼
作者: ivo88114 (ivoryC)   2026-06-25 10:44:00
韓國本來就沒日強 現在還是衰退階段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6-25 10:45:00
南韓只靠孫 就能這樣了
作者: ciplu   2026-06-25 10:45:00
現在到底在踢什麼,好難看
作者: hanekoto (はねこと)   2026-06-25 10:45:00
魔笛現在也老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10:45:00
對呀 那球傳的路線不錯 前鋒兩個重疊可惜了
作者: FatZhai017 (人如其名)   2026-06-25 10:45:00
南非防守沒啥漏洞 拼遠射了
作者: Atima   2026-06-25 10:45:00
李肛人故意想戳我孫哥
作者: scott123321 (打倒萬惡共匪)   2026-06-25 10:45:00
原本以為南韓贏捷克很強,原來是捷克大廢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45:00
非洲防守真的強 看了好多場
作者: stefanie (stefanie)   2026-06-25 10:45:00
陳昌源在 中華台北也不強
作者: rong1994 (雙吸蚱蜢粥)   2026-06-25 10:45:00
非哥 再拼一球啊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25 10:45:00
南非的防守很紮實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10:46:00
南韓按照青年隊的勢頭,未來連中國都贏不了也不意外...
作者: BobRay   2026-06-25 10:46:00
看起來是韓國邊線慢悠悠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25 10:46:00
南非加油
作者: KAKU29 (會怕就好郭勇志)   2026-06-25 10:46:00
南非這樣感覺也很危險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10:46:00
這球踢發洩情緒的嗎X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46:00
加納防守更猛
作者: paul012011 (小全)   2026-06-25 10:46:00
起飛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25 10:46:00
直接開遠程是吧
作者: Znps   2026-06-25 10:46:00
滿滿的黃色 大巴
作者: hanekoto (はねこと)   2026-06-25 10:46:00
亂踢踢飛
作者: FatZhai017 (人如其名)   2026-06-25 10:47:00
別再滲透了 直接遠射
作者: nsk (nsk)   2026-06-25 10:47:00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25 10:47:00
隨緣踢法,有中就賺
作者: lion01123   2026-06-25 10:47:00
韓國中場真的太爛了 到底在傳什麼XDDD
作者: a90297 (哆啦啦)   2026-06-25 10:47:00
南非加油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6-25 10:47:00
老孫拼世界波應該比較有機會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5 10:47:00
笑死 南非加油送南韓下去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47:00
南非18銅人陣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10:47:00
韓國落後時,中場都不敢壓上去進攻是要玩屁啊
作者: ama75128   2026-06-25 10:48:00
這種打法下一輪誰對到南韓根本賺到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5 10:48:00
曹變好瘦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25 10:48:00
看來是沒有日韓大戰看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10:48:00
小組三本來就是給人保送的啊…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5 10:48:00
上一屆踢贏德國還晉級,結果回去還是被丟雞蛋,這國家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5 10:48:00
時間越來越緊了南韓可能會輸
作者: hanekoto (はねこと)   2026-06-25 10:48:00
足球日韓大戰也不好看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5 10:48:00
南韓進攻的時候 你後腰跟中衛都沒有壓上去是要怎麼打?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紳士)   2026-06-25 10:48:00
抽筋囉
作者: jlu (憔悴江南倦客)   2026-06-25 10:49:00
韓國踢得好像他們才是領先者,拖拖拖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10:49:00
抽筋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5 10:49:00
孫哥qq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0:49:00
德國很想踢韓國
作者: adwn   2026-06-25 10:49:00
看來真的要涼
作者: KAKU29 (會怕就好郭勇志)   2026-06-25 10:49:00
南韓不行了
作者: FatZhai017 (人如其名)   2026-06-25 10:49:00
南韓真的連停球都停不明白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25 10:49:00
朗拿……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10:49:00
剛那球接到第一腳傳有空檔說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25 10:49:00
急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10:49:00
所以才說不同組籤運很衰 小組一抽到小組二跟小組三 根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10:49:00
之前還丟糖咧
作者: juicyfruit (黃箭口香糖)   2026-06-25 10:49:00
天啊QQ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5 10:49:00
清球差點出事
作者: hanekoto (はねこと)   2026-06-25 10:49:00
孫興愍最後一舞了嗎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10:50:00
南非的配合也沒啥默契 好容易掉球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5 10:50:00
沒力了 G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25 10:50:00
南非的防守是幾乎整隊在圍你
作者: TP62842UL3 (TP62842UL3)   2026-06-25 10:50:00
這樣都沒把握,好爛..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10:50:00
南韓上一屆沒遇德國阿,德國被日本送走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10:50:00
老孫現在…真的好普通 怎麼會退成這樣啊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0:50:00
南非全靠體能跟拼勁啊
作者: i376ers (你說呢?)   2026-06-25 10:50:00
孫看來不行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50:00
南韓一直想偷球XDDDDDDDD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5 10:50:00
南韓整條後衛線都不敢壓上去 你要怎麼打?人少那麼多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6-25 10:50:00
南韓持球率60% 踢成這樣
作者: onepiecefan (OPfan)   2026-06-25 10:50:00
好慘
作者: liaoeddie (liaoeddie)   2026-06-25 10:50:00
韓國真的超廢
作者: leglerg (腿庫王)   2026-06-25 10:50:00
把足球當Kpop舞台踢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5 10:51:00
韓國弟弟要哭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10:51:00
現場墨西哥粉超爽XD
作者: KAKU29 (會怕就好郭勇志)   2026-06-25 10:51:00
弟弟哭哭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5 10:51:00
韓國輸了是不是就淘汰?
作者: jackie8801 (哈)   2026-06-25 10:51:00
這樣韓國要淘汰了嗎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5 10:51:00
韓國這場如果輸 會是第幾名?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10:51:00
壓上去追慢吞吞的...
作者: hanekoto (はねこと)   2026-06-25 10:51:00
韓國小男孩哭得好慘
作者: wind164 (正義必勝)   2026-06-25 10:51:00
+6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25 10:51:00
弟弟大哭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6-25 10:51:00
小朋友哭了
作者: LoliCar (神聖娃娃車)   2026-06-25 10:51:00
弟弟哭哭
作者: zxcasd328 (Parhelion)   2026-06-25 10:51:00
韓國隊踢哭球迷
作者: william12tw   2026-06-25 10:51:00
開哭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0:51:00
18德國被宰
作者: DukeofYork (約克公爵)   2026-06-25 10:51:00
底迪崩潰了
作者: i376ers (你說呢?)   2026-06-25 10:51:00
南韓要趕快攻了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5 10:51:00
哭哭 真的可撥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5 10:51:00
南非龜住 拜託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10:51:00
這組現在局勢不變的話,南韓會小組三
作者: PS00010 (無人機神童)   2026-06-25 10:51:00
加時6分 韓國要輸了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5 10:52:00
南韓不會淘汰啦 但是會打戰績最好的那幾隊 感覺就很不妙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0:52:00
目前局勢韓國小組第三
作者: FatZhai017 (人如其名)   2026-06-25 10:52:00
南韓沒有可以起腳的人才了嗎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5 10:52:00
麥芽糖概念股
作者: RedChoi (Red Barbed Rose)   2026-06-25 10:52:00
南非贏南韓算爆冷嗎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5 10:52:00
3分 GD-1 不是沒機會 但有點抖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25 10:52:00
韓國淘汰的條件有哪些?
作者: zxcasd328 (Parhelion)   2026-06-25 10:52:00
應該能墊底晉級 只是後面就難過了
作者: liaoeddie (liaoeddie)   2026-06-25 10:52:00
算啊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10:52:00
不算 就差不多實力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52:00
南非好拼啊啊啊!!!
作者: youngpaper (歐米克)   2026-06-25 10:52:00
南韓這場怎麼好像集體烙賽
作者: leglerg (腿庫王)   2026-06-25 10:52:00
這邊是不是要抓文保景出來坦
作者: a94037501 (dumbfounded)   2026-06-25 10:52:00
切進去不射
作者: Znps   2026-06-25 10:53:00
躺一下
作者: i376ers (你說呢?)   2026-06-25 10:53:00
都衝進去了還傳出來幹嘛
作者: liaoeddie (liaoeddie)   2026-06-25 10:53:00
南非也不算非洲傳統強隊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10:53:00
南非也是拼命了 快喘不過氣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5 10:53:00
好爽喔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5 10:53:00
如果第三 請問會打哪一隊啊?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紳士)   2026-06-25 10:53:00
嚇死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53:00
哇 門將好強!!!!
作者: wind164 (正義必勝)   2026-06-25 10:53:00
這樣還進不了
作者: Cassious (卡西烏斯.布萊特)   2026-06-25 10:53:00
這球危險
作者: a94037501 (dumbfounded)   2026-06-25 10:53:00
神撲
作者: nyyjeter8 (一朗的右手)   2026-06-25 10:53:00
挖靠 差點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10:53:00
這球算少數有創造力的攻勢 可惜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5 10:53:00
門將猛
作者: chocobo4235 (陸行鳥)   2026-06-25 10:53:00
哇 太可惜了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25 10:53:00
差點
作者: jiaxie (Treat Myself Well)   2026-06-25 10:53:00
嚇!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10:53:00
哪隊還不確定啦 甚至第三都未必能進
作者: ZBeta (阿塔)   2026-06-25 10:53:00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25 10:53:00
好險 嚇死我了
作者: KAKU29 (會怕就好郭勇志)   2026-06-25 10:53:00
南韓GG
作者: juicyfruit (黃箭口香糖)   2026-06-25 10:53:00
啊啊啊啊啊啊啊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5 10:53:00
差點 可惜了
作者: hank860221 (土木)   2026-06-25 10:53:00
差點飛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5 10:53:00
哇噻超近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0:53:00
看不出來,第三名還沒全部出來
作者: klagalas (阿嚕 )   2026-06-25 10:53:00
嚇死
作者: ghostl40809 (gracias)   2026-06-25 10:53:00
擋住啦!!!!!!!!!!!!!!!!!!
作者: hanekoto (はねこと)   2026-06-25 10:53:00
頭髮槌XD
作者: cycy1127 (RJRJ)   2026-06-25 10:53:00
差點啊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25 10:53:00
門將嚇死
作者: Tiger23 (大膽學,不怕髒)   2026-06-25 10:53:00
這球有點意思XD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6-25 10:53:00
反應很猛
作者: shuyuhuang (Sapphire Petal Sea)   2026-06-25 10:53:00
帥爆!
作者: aa01081008tw   2026-06-25 10:53:00
南韓第3要對誰啊
作者: FatZhai017 (人如其名)   2026-06-25 10:53:00
為啥不射射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6-06-25 10:53:00
差點XD
作者: luuuking (魯王)   2026-06-25 10:53:00
南非撐住啊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5 10:54:00
南韓根本沒有想要贏 後面留那麼多人不敢壓上 就是放棄了
作者: IN941 (不繫之舟)   2026-06-25 10:54:00
差一點進了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5 10:54:00
喔喔 好的 那再觀察 感謝解答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10:54:00
韓沒有米偷馬這種球員當然切不進去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10:54:00
小組三的話要等所有小組踢完才會知道
作者: ddd852 (123站著穿)   2026-06-25 10:54:00
頭髮垂
作者: nash1110 (Nash)   2026-06-25 10:54:00
頂到就進了吧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5 10:54:00
邊看邊聽Dokibird講世界杯幹話XD
作者: shuyuhuang (Sapphire Petal Sea)   2026-06-25 10:54:00
南非加油!!
作者: holy3001   2026-06-25 10:54:00
剛剛那一球滿不錯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54:00
南非門將沒有奶油 很好!!
作者: leglerg (腿庫王)   2026-06-25 10:54:00
我先祝福韓國球員
作者: ghostl40809 (gracias)   2026-06-25 10:54:00
價值連城的一擋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5 10:54:00
墨西哥又進XD
作者: rex8886 (re叉)   2026-06-25 10:54:00
南韓第三就不一定晉級了吧
作者: adwn   2026-06-25 10:54:00
第三就沒保證一定晉級
作者: jiaxie (Treat Myself Well)   2026-06-25 10:54:00
南韓下去吧,給南非一個機會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5 10:54:00
門將拯救了全隊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5 10:54:00
這招C羅發明的 上帝之髮
作者: liaoeddie (liaoeddie)   2026-06-25 10:54:00
回去又要被丟雞蛋囉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10:54:00
-1球八成是穩的,但就肯定踢德國或G組第一
作者: Tr3vyy   2026-06-25 10:54:00
刺激喔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5 10:54:00
為啥不把人逼回對面半場,每次看這種守球門的我都很吐血
作者: happybaw (爆)   2026-06-25 10:54:00
南非超棒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5 10:54:00
隔壁又進球了笑死
作者: chocobo4235 (陸行鳥)   2026-06-25 10:54:00
如果平手南韓就能晉級了吧
作者: Flowsun32 (熊)   2026-06-25 10:55:00
南韓沒力了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5 10:55:00
隔壁嗨起來
作者: leglerg (腿庫王)   2026-06-25 10:55:00
一定是沒有辛拉麵可以吃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0:55:00
韓國優勢是比積分3的話他會晉級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25 10:55:00
那個鈴聲是隔壁進球嗎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10:55:00
那個廣播別鬧了啦 真的很影響比賽
作者: AllenHuang (∴'☆:∵★.\:)   2026-06-25 10:55:00
是不一定,可是12隊取8隊晉級
作者: holy3001   2026-06-25 10:55:00
墨西哥又XD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25 10:55:00
墨又進ㄧ球3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5 10:55:00
Doki:加贏球之後加v瑞票價漲三倍然後幾乎賣光
作者: Tr3vyy   2026-06-25 10:55:00
老墨3:0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25 10:55:00
原來是墨西哥又進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10:55:00
隔壁棚墨西哥嗨翻了
作者: zxcasd328 (Parhelion)   2026-06-25 10:55:00
第三名有可能踢德國
作者: applejuicy (蘋果鳥~♥)   2026-06-25 10:55:00
墨西哥球迷超嗨
作者: youngpaper (歐米克)   2026-06-25 10:55:00
老墨太殘忍啦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5 10:55:00
南韓教練超喘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25 10:56:00
這是只有南韓受傷的世界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0:56:00
老墨大屠殺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5 10:56:00
有沒有韓國分組第三 但是沒有32強的劇本
作者: OracleMage (緲)   2026-06-25 10:56:00
妹子哭翻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10:56:00
墨西哥怎麼強成這樣 直接虐爆捷克
作者: shuyuhuang (Sapphire Petal Sea)   2026-06-25 10:56:00
真的 意味不明
作者: dudu54080845 ( )   2026-06-25 10:56:00
垃圾國家還不攻
作者: Greatgenius (雷達 X 守望)   2026-06-25 10:56:00
韓國要輸了 真爽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10:56:00
感覺韓國球員追球都慢吞吞的
作者: ilovetmac175 (小麥)   2026-06-25 10:56:00
哪會白爛 防止你作弊啊
作者: liaoeddie (liaoeddie)   2026-06-25 10:56:00
2018那時就知道沒意義了啊
作者: ashrum (玄鳳阿修拉姆)   2026-06-25 10:56:00
無效攻擊
作者: Tr3vyy   2026-06-25 10:56:00
又不是沒贏過德國(x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5 10:56:00
老墨又進一球真厲害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10:56:00
就是防作弊啊 然後一直廣播
作者: Jaguarsu (七洽)   2026-06-25 10:56:00
同時比就是防止你抓放啊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6-25 10:56:00
門將也要衝上去拼了吧 LOL
作者: assasin92 (←我 不 帥!)   2026-06-25 10:56:00
而且墨西哥目前三場0失球,強
作者: Lemonfish004 (檸檬魚)   2026-06-25 10:56:00
同時比賽就是怕兩邊默契球啊
作者: holy3001   2026-06-25 10:56:00
廣播又響了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5 10:56:00
南非贏了
作者: i376ers (你說呢?)   2026-06-25 10:57:00
最後一波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10:57:00
收工 沒了
作者: gotohikaru (又沒差...)   2026-06-25 10:57:00
GG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57:00
贏啦!!!!!!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紳士)   2026-06-25 10:57:00
爽啦
作者: zxcasd328 (Parhelion)   2026-06-25 10:57:00
不同時比怕默契球啊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5 10:57:00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10:57:00
所以才說白爛啊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5 10:57:00
GGGGGGGGGGGGGGGGG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5 10:57:0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wind164 (正義必勝)   2026-06-25 10:57:00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25 10:57:00
一直廣播超好笑
作者: ZBeta (阿塔)   2026-06-25 10:57:00
南韓看起來就沒有很想衝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5 10:57:00
恭喜南非
作者: rong1994 (雙吸蚱蜢粥)   2026-06-25 10:57:00
請支援收銀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5 10:57:00
南非爽啦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10:57:00
GG 啦 777777777777777777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10:57:00
可悲
作者: robinkidd (未來??)   2026-06-25 10:57:00
恭喜南非
作者: luna2000sea (30滷味天)   2026-06-25 10:57:00
韓國:你有碳錢謀
作者: leglerg (腿庫王)   2026-06-25 10:57:00
88888888
作者: Tr3vyy   2026-06-25 10:57:00
GG
作者: shuyuhuang (Sapphire Petal Sea)   2026-06-25 10:57:00
水啦!!!
作者: ddd852 (123站著穿)   2026-06-25 10:57:00
77777777
作者: luuuking (魯王)   2026-06-25 10:57:00
爽哈哈哈
作者: liaoeddie (liaoeddie)   2026-06-25 10:57:00
日本波蘭直接演給你看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5 10:57:00
韓國排名約25,南非60,算是爆冷齁。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5 10:57:00
1:0 結束
作者: aries1985 (amazarashi)   2026-06-25 10:57:00
爽啦!!!!!!!!!!!!!!!!!!!
作者: klagalas (阿嚕 )   2026-06-25 10:57:00
77777
作者: nyyjeter8 (一朗的右手)   2026-06-25 10:57:00
南非晉級 褲Y
作者: asonge0000 (Hendy)   2026-06-25 10:57:00
爆冷
作者: adwn   2026-06-25 10:57:00
南韓gg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5 10:57:00
恭喜南非!!!
作者: frank860328 (hope0328)   2026-06-25 10:57:00
7777777777
作者: hxhjerry (送葬銀幣)   2026-06-25 10:57:00
作者: op5500 (APTX)   2026-06-25 10:57:00
可憐哪 哈哈哈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6-06-25 10:57:00
恭喜南非!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25 10:57:00
還以為總冠軍 笑死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25 10:57:00
贏了 韓國輸了 爽爽
作者: Lancelord   2026-06-25 10:57:00
太扯!南韓好爛
作者: Yushinn (三金)   2026-06-25 10:57:00
出事啦
作者: Znps   2026-06-25 10:57:00
恭喜南非 韓粉可以開始拜拜了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5 10:57:00
南非贏了真爽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6-25 10:57:00
GG
作者: Iguchi2B (KPOP)   2026-06-25 10:57:00
韓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10:57:00
韓國要拜託日本贏了
作者: ivo88114 (ivoryC)   2026-06-25 10:57:00
南非大爆冷
作者: PS00010 (無人機神童)   2026-06-25 10:57:00
爽爽爽
作者: bigsun0709 (大太陽)   2026-06-25 10:57:00
南韓笑死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6-25 10:57:00
韓國高機率掰了
作者: Cassious (卡西烏斯.布萊特)   2026-06-25 10:57:00
南非晉級啦!!!
作者: taeyeon09 (fangyu)   2026-06-25 10:57:00
韓國今天踢得真是爛
作者: KaiLuo   2026-06-25 10:57:00
恭喜南非!
作者: william8403 (威威威廉)   2026-06-25 10:57:00
韓國輸^_^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5 10:57:00
恭喜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5 10:57:00
爽啦
作者: kanokazurin (我既是葉教授,也是博士倫)   2026-06-25 10:57:00
恭喜南非
作者: Tsuyoshi07 (剛)   2026-06-25 10:57:00
爽啦~~~韓國下去~~~
作者: mark45641   2026-06-25 10:57:00
爽啦,那些挺韓國的人出來叫兩聲啊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25 10:57:00
韓國踢的有夠爛
作者: maple2378 (豪ㄈ)   2026-06-25 10:57:00
出大事了
作者: juicyfruit (黃箭口香糖)   2026-06-25 10:57:00
恭喜南非!大韓民國搞笑死
作者: Tiger23 (大膽學,不怕髒)   2026-06-25 10:57:00
雖然兩邊都踢得很醜,但南非贏了XD
作者: basala5417 (basala)   2026-06-25 10:57:00
哈哈哈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5 10:57:00
南韓:日本,救我
作者: TP62842UL3 (TP62842UL3)   2026-06-25 10:57:00
南韓踢得真的難看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5 10:57:00
mama真的joy
作者: ParuruChan (PARU)   2026-06-25 10:57:00
____下去 舒服
作者: jack53022000 (浪浪)   2026-06-25 10:57:00
南韓害我輸 但看他們沒晉級就是爽
作者: ama75128   2026-06-25 10:57:00
一堆人沒料到南韓踢成這樣 彩票翻車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5 10:57:00
在地上滾是幹嘛阿 xD
作者: Hina (hinet)   2026-06-25 10:57:00
就想保守踢阿 活該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58:00
剛門將那球很關鍵啊啊啊!!!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25 10:58:00
南非踢得不錯吧
作者: asdhahaha (板橋朴敘俊)   2026-06-25 10:58:00
12進8韓國完全不急
作者: kenyshsu (肯尼桑)   2026-06-25 10:58:00
這算爆冷嗎
作者: RoRe0710 (RoroRere)   2026-06-25 10:58:00
恭喜南非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5 10:58:00
韓國踢很爛
作者: bigmow   2026-06-25 10:58:00
南韓下去
作者: stefanie (stefanie)   2026-06-25 10:58:00
那現在南韓要等其他組出來結果才能決定要不要游回去
作者: Saber92 (專業單身)   2026-06-25 10:58:00
恭喜南非
作者: applejuicy (蘋果鳥~♥)   2026-06-25 10:58:00
爽啊刺啊
作者: denny811012 (arrow)   2026-06-25 10:58:00
水啦
作者: karol1314 (流浪者)   2026-06-25 10:58:00
我一直覺得南非應該實力不夠,現在到底是
作者: lion01123   2026-06-25 10:58:00
南非防的不錯阿 不過有可能是南韓太爛XDDD
作者: Formsan (TrueBlue)   2026-06-25 10:58:00
韓仔哭哭
作者: a22122212 (阿公)   2026-06-25 10:58:00
南非足球起飛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5 10:58:00
哈哈哈南韓,笑死
作者: caicing (Haru)   2026-06-25 10:58:00
哇是出大事
作者: bigsun0709 (大太陽)   2026-06-25 10:58:00
孫真的可以退役了 上來三場一球未得 有啥屁用
作者: nina0577 (我的朋友很少)   2026-06-25 10:58:00
韓狗整天算 怎麼沒算到自己踢輸南非
作者: horseface (馬臉)   2026-06-25 10:58:00
太扯了,韓國到底在踢什麼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5 10:58:00
根本避免不了啊 現場都是球迷都是手機 一定會知道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5 10:58:00
韓國還是有機會進淘汰賽
作者: Hina (hinet)   2026-06-25 10:58:00
一開始就想踢平 穩穩進 就是這結局
作者: Darvish0831 (阿尼基)   2026-06-25 10:58:00
南韓88888888
作者: hank860221 (土木)   2026-06-25 10:58:00
資訊這麼流通不用廣播也會知道啊 哪有差
作者: YDSK (冰淇淋冷藏中)   2026-06-25 10:58:00
南韓輸就是爽
作者: breadsuper6 (uzumakiboruto)   2026-06-25 10:58:00
南韓這樣有淘汰嗎?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5 10:58:00
南韓籤運這麼好 結果...
作者: ohiyo104   2026-06-25 10:58:00
哭哭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5 10:58:00
剛剛有人抱在地上打滾 腐女表示: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5 10:58:00
韓國3分積分還是高機率進吧
作者: aerysky   2026-06-25 10:58:00
這組已經夠爽了 結果韓踢這樣
作者: TAWCN   2026-06-25 10:58:00
南韓很爛
作者: YamatoAl   2026-06-25 10:58:00
三分淨-1目前看來還是挺穩的啦
作者: KDGC (都是永邦害的!!)   2026-06-25 10:58:00
好耶!
作者: ouo666ouo (傑克)   2026-06-25 10:58:00
南非勵志晉級欸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5 10:58:00
第一場擊敗捷克 還想說打敗歐洲 結果搞半天這組最廢的是捷克
作者: ZEONEX (傑昂)   2026-06-25 10:58:00
是說老孫有說明為啥放板凳嗎? 關鍵場 沒上 真的神奇 最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10:58:00
結果是墨西哥贏太多才把南非打爆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5 10:58:00
那完了 南韓危?= =a 就不要又有一堆黑馬...
作者: dudu54080845 ( )   2026-06-25 10:58:00
低能憨仔都不跑 第三名穩進是不是
作者: khristian (兩條平行線)   2026-06-25 10:58:00
作者: ivo88114 (ivoryC)   2026-06-25 10:58:00
韓國最軟小組結果第三
作者: asonge0000 (Hendy)   2026-06-25 10:58:00
韓國在晉級邊緣 很抖
作者: paul012011 (小全)   2026-06-25 10:58:00
南非上半場臨門一腳太醜 不然不會只有這個分差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0:58:00
南非好像奪冠一樣
作者: zxcasd328 (Parhelion)   2026-06-25 10:58:00
南韓游泳隊 準備看要不要泳渡太平洋
作者: good12345 (PinPin)   2026-06-25 10:58:00
看到打滾
作者: godgod777 (Tim)   2026-06-25 10:58:00
韓國輸球贏錢退休
作者: YCTING   2026-06-25 10:58:00
南韓根本不積極 有夠爛
作者: tigervirus (唔.....................)   2026-06-25 10:58:00
可惜南韓最後應該還是會晉級
作者: kyhkyh (丼振鈍藏)   2026-06-25 10:58:00
算爆冷吧,南非排名60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25 10:58:00
韓媒熱身中
作者: macrose (再次重逢的世界)   2026-06-25 10:58:00
哈哈南韓哈哈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5 10:59:00
還敢混拿1分阿 下去吧
作者: sixis (sucks)   2026-06-25 10:59:00
活久見,韓國要幫日本加油了
作者: andy0305 (~~~~~)   2026-06-25 10:59:00
基本上這種取第三名的大概3分淨勝0是最穩 -1很可能會掛
作者: mark45641   2026-06-25 10:59:00
台灣韓仔出來叫兩聲啊,爽啦
作者: SRMwwww (VVVV36)   2026-06-25 10:59:00
龜整場 被進才想踢 輸了真爽啊
作者: Bashar (到海邊)   2026-06-25 10:59:00
韓國落後才想踢 完全不意外
作者: IN941 (不繫之舟)   2026-06-25 10:59:00
恭喜南非晉級!
作者: BANDITCS (怪盜狂史)   2026-06-25 10:59:00
南韓真的死好,中場踢成這樣,上半場也踢的不積極
作者: holy3001   2026-06-25 10:59:00
有點爆冷吧 但韓國還有三分積分
作者: Cassious (卡西烏斯.布萊特)   2026-06-25 10:59:00
南韓籤運這麼好結果踢成這樣,笑死
作者: luna2000sea (30滷味天)   2026-06-25 10:59:00
後面哪隊要跟韓國這樣踢的先說一聲
作者: lion01123   2026-06-25 10:59:00
-1機會很大啦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10:59:00
想到Z尻捉放大師 第二輪說韓墨會默契和 結果輸了
作者: YCTING   2026-06-25 10:59:00
傷停時間要死不活 活該 哈哈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5 10:59:00
南韓應該是會晉級 但是會對到強隊 看看是德國還是那隊?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5 10:59:00
替南非開心,雖然第一場爛到爆
作者: ParuruChan (PARU)   2026-06-25 10:59:00
韓媒:就說沒當兵踢不了球
作者: TP62842UL3 (TP62842UL3)   2026-06-25 10:59:00
老孫放板凳,真的不想贏
作者: rd5186 (GIOS)   2026-06-25 10:59:00
後面兩場進攻完全熄火 真的下去應該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5 10:59:00
韓國晉級還是在有利位置有8組可以晉級
作者: lin7226004 (陽)   2026-06-25 10:59:00
抽個爽籤 還在那邊算 作弊隊下去啦
作者: ouo666ouo (傑克)   2026-06-25 10:59:00
蘇格蘭看起來很危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0:59:00
替南非開心 這場踢很好!!!
作者: wowkg21 (小綠)   2026-06-25 10:59:00
恭喜南非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5 10:59:00
韓國就醜進32強 跟日本差很多
作者: karol1314 (流浪者)   2026-06-25 10:59:00
南韓籤運比日本好那麼多還搞這樣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5 10:59:00
加拿大跟南非爽死了吧 兩邊都覺得對面很菜好踢
作者: AuSHsu (阿~嘶)   2026-06-25 10:59:00
南韓真的活該輸 球控不穩 進攻沒招
作者: Realism (Peter)   2026-06-25 10:59:00
沒運動風度的國家輸了真爽,整天只想算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0:59:00
德國很期待踢韓國吧
作者: rooga (騎妻儒家)   2026-06-25 10:59:00
舒服
作者: stefanie (stefanie)   2026-06-25 10:59:00
樂透這要開多少
作者: copyman1031   2026-06-25 11:00:00
南韓媒體 UCCU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1:00:00
這組墨西哥太強
作者: zxcasd328 (Parhelion)   2026-06-25 11:00:00
本來以為加拿大要踢南韓結果
作者: jt13 (MASTER)   2026-06-25 11:00:00
請問小組賽第4名 分數跟韓國一樣 進球比較多 會取代南韓嗎?
作者: fezexp9987 (CCC)   2026-06-25 11:00:00
還不如讓中國來踢
作者: hillarcher (小山丘)   2026-06-25 11:00:00
在控呀
作者: freegreg (福利葛利哥)   2026-06-25 11:00:00
非洲隊伍的體能跟衝撞能力 桶起來是真的強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11:00:00
也要先醜得進32強啦 現在就命懸一線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5 11:00:00
我要是加拿大球迷直接先慶祝 超好笑的賽制
作者: older (戰神馬爾斯)   2026-06-25 11:00:00
看韓國狗輸就是爽~~~
作者: onepiecefan (OPfan)   2026-06-25 11:00:00
當然不會 只比第三名
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25 11:00:00
Z尻那種抓放廢文基本不用花時間閱讀
作者: braai (圓山田孝之)   2026-06-25 11:00:00
韓媒的主場來了
作者: livealie (泰山錢德勒)   2026-06-25 11:00:00
南韓輸球就是爽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5 11:00:00
南韓對手很可能是美國 德國 法國 挪威之類的
作者: ewing7517 (尤恩)   2026-06-25 11:00:00
南韓輸球就是爽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5 11:00:00
聽說有人昨天在靠邀贏100分也沒辦法分組第一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1:00:00
大爆冷門,南非勝韓國晉級,韓國要被淘汰嗎
作者: stefanie (stefanie)   2026-06-25 11:00:00
第四名沒資格比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5 11:00:00
韓國進32強可能的對手會有哪幾支球隊啊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5 11:00:00
不會 第四就沒了
作者: pokemon (缺工作)   2026-06-25 11:00:00
沒當兵是這樣的
作者: waiting101 (維特)   2026-06-25 11:00:00
克羅埃西亞好歹得和局了…
作者: leion237 (TSC)   2026-06-25 11:00:00
小組第四就是掰,下次分組前先祈禱
作者: lungyu (肺魚)   2026-06-25 11:00:00
爽啦 他們該贏的
作者: wings0713 (wings0713)   2026-06-25 11:00:00
這是南非第一次進淘汰賽嗎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1:01:00
南韓輸 人氣直接衝第三名XDDDDDDDDDDDDDDDD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5 11:01:00
看到了 謝謝b大
作者: aerysky   2026-06-25 11:01:00
孫哥下滑太嚴重 何時上其實差別不大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5 11:01:00
南韓就是比較弱的隊伍~
作者: liaoeddie (liaoeddie)   2026-06-25 11:01:00
拒訪結果面臨可能被淘汰 要被媒體砲轟囉
作者: sixis (sucks)   2026-06-25 11:01:00
躺分組踢成這樣,有夠爛
作者: GonVolcano (火山君)   2026-06-25 11:01:00
啊哈爽啦耶耶耶!!!!!
作者: qwerapple (wei)   2026-06-25 11:01:00
笑死 南韓網友應該罵爆了
作者: verame (vera)   2026-06-25 11:01:00
只想算?我們當時棒球不知算的比誰都精
作者: oftheday (End of the day)   2026-06-25 11:01:00
南韓GG
作者: onepiecefan (OPfan)   2026-06-25 11:01:00
晉級還是有的只要再有3隊第三名踢的爛就好了
作者: Feeng (Feng)   2026-06-25 11:01:00
南韓-1基本是穩進32強的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6-25 11:01:00
沒逼和墨西哥對韓國才是最傷的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5 11:01:00
南韓這樣是要踢哪一組的第一?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11:01:00
恭喜南非
作者: antigidu (YaSu)   2026-06-25 11:01:00
南韓很會控分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5 11:01:00
現在南韓只能在電視機前祈禱了 目前只確定贏蘇格蘭
作者: hunteryoyoyo (hunter)   2026-06-25 11:01:00
好慘啊南韓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1:01:00
就保留實力孫沒上就輸
作者: Stonghenge (仁武王力宏)   2026-06-25 11:01:00
有沒有人可以整理韓網熱議啊
作者: Posaune (橫濱的杜鵑不啼)   2026-06-25 11:01:00
韓國人又要開始找理由了
作者: horseface (馬臉)   2026-06-25 11:01:00
太難看了,全員罰站比賽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25 11:01:00
我要是韓國人我也罵,到底在踢什麼
作者: happybaw (爆)   2026-06-25 11:01:00
恭禧南非 看起來超級開心
作者: Znps   2026-06-25 11:01:00
不過這場踢得真的爛 尤其中場
作者: s850711s (QQ彥)   2026-06-25 11:01:00
感覺後面穩晉級的隊伍有機會把韓國搞出去欸
作者: zxcasd328 (Parhelion)   2026-06-25 11:01:00
南韓從第一場開始真的越踢越爛
作者: ama75128   2026-06-25 11:01:00
南韓踢世界杯有免兵役條款嗎 如果沒有那這場合理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6-25 11:02:00
積分3分很難,4分大概就晉級了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5 11:02:00
只有第三有積分才有的比韓國有三分負分也不多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5 11:02:00
日本網友 現在一定瘋狂嘲諷
作者: Saber92 (專業單身)   2026-06-25 11:02:00
A組玩個屁抓放XD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5 11:02:00
第三名只淘汰四隊 有八隊可以晉級 南韓應該是穩進的啦
作者: yuta02 (火車上面有鱷魚~)   2026-06-25 11:02:00
韓狗下去就是爽☺
作者: leion237 (TSC)   2026-06-25 11:02:00
剩下9組的第3名,要5組優於南韓才能把南韓擠下去就是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11:02:00
沒 世界杯沒免兵役 要免兵役去拼亞運比較快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11:02:00
韓國免役的都拚在亞運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11:02:00
可惡,很想看瑞典把南韓擠下去,可是又不想犧牲日本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6-25 11:02:00
南韓今天可惜了 結果這組被淘汰的竟然是捷克
作者: liaoeddie (liaoeddie)   2026-06-25 11:02:00
抓放笑死南非有需要抓放哦
作者: dawnny (dawn)   2026-06-25 11:02:00
南韓媒體被國家隊拒訪 現在準備打反擊戰了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5 11:02:00
但要考慮賽程 後面的隊伍知道要怎麼老三晉級 可能踢法
作者: dearevan (有情有義流浪漢)   2026-06-25 11:03:00
爽啊!南朝鮮輸球就是爽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11:03:00
世界杯你拼得到冠軍 當兵都會被當神捧 擔心啥
作者: Tiger23 (大膽學,不怕髒)   2026-06-25 11:03:00
剩9組,南韓只要再贏3組第三就還是晉級
作者: bob4758 (bob)   2026-06-25 11:03:00
真的超爛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1:03:00
韓粉有個特色 批評南韓就是酸民XDDDDDDDDDDDDDDDD
作者: LauraArseid (勞拉 S 亞爾賽德)   2026-06-25 11:03:00
南韓能晉級不是打德國就是打G1 看排列組合是這樣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5 11:03:00
丟糖準備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5 11:03:00
其他組第三還有0分1分的
作者: liaoeddie (liaoeddie)   2026-06-25 11:03:00
奧運前三亞運第一才有啦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1:03:00
第四要不是,這組韓國是坐二望一拿第三
作者: yuen1029 (yuen)   2026-06-25 11:03:00
南韓不是正常發揮嗎?主辦那一次才是不正常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25 11:03:00
不過南韓確實有幾次機會,都非常可惜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5 11:03:00
換韓國人算數學囉
作者: Lemonfish004 (檸檬魚)   2026-06-25 11:03:00
日本籤運非常爛 第一出線摩洛哥 第二出線打巴西
作者: gotohikaru (又沒差...)   2026-06-25 11:03:00
還有5組可能沒3分 蘇格蘭也墊一隊 韓國不難晉級啦
作者: zxcasd328 (Parhelion)   2026-06-25 11:03:00
日本那組一二名對手都很硬 第三名反而好一點 很神奇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5 11:03:00
南韓已經比Scotland好了 晉級不難啦
作者: redbullwings (紅牛給你一對翅膀)   2026-06-25 11:03:00
南韓若是晉級有機會遇到德國耶 我想看復仇大戰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5 11:03:00
我是覺得如果能拿到冠軍的話,大概會特別給免兵役,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5 11:03:00
南韓現在還有機會晉級嗎LOL
作者: everbling (111)   2026-06-25 11:03:00
南韓輸就是開心!恭喜南非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5 11:03:00
小組第三 有4分積分 穩進的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5 11:03:00
上就會有差了 比如輸1球就寧願不拚 好過輸2球之類的
作者: karol1314 (流浪者)   2026-06-25 11:03:00
結果是捷克爛不是南韓技高一籌,恭喜南非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1:04:00
南非機會一大堆,只是不會射門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5 11:04:00
這組這麼菜 還踢成這樣
作者: CCAP (CCAP)   2026-06-25 11:04:00
韓國半年要崩潰兩次 上一次是wbc
作者: a68549271 (拿鐵好喝)   2026-06-25 11:04:00
想看韓媒的新聞
作者: LauraArseid (勞拉 S 亞爾賽德)   2026-06-25 11:04:00
G1的組合數比較多的樣子
作者: as1100   2026-06-25 11:04:00
原來第三名還有救嗎? 我以為南韓要游回去了說
作者: liaoeddie (liaoeddie)   2026-06-25 11:04:00
雞蛋已經準備好了
作者: andy0305 (~~~~~)   2026-06-25 11:04:00
美加墨三個主辦國加上分組第三能晉級 搞到抽籤就在拚運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5 11:04:00
三熊圖就是來自南韓的 他們酸自己人超級狠得好嗎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11:04:00
看了一下可能只有三四組有機會比韓國低分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25 11:04:00
應該是看韓國網友評論吧?等等去Threads看看他們反應
作者: stefanie (stefanie)   2026-06-25 11:04:00
怎麼希望南韓游泳回去的人不少欸
作者: ship1228 (船大)   2026-06-25 11:04:00
不是說要進100球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5 11:04:00
後面很有可能看到 積分3分隊伍 輸1分 還是拚防守不攻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5 11:05:00
這次第三名有8組可以晉級比積分跟淨分
作者: liaoeddie (liaoeddie)   2026-06-25 11:05:00
wbc有晉級其實還好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11:05:00
糖、雞蛋都準備好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11:05:00
所以還真的游回去機會不低w
作者: a68549271 (拿鐵好喝)   2026-06-25 11:05:00
總教練要被砲轟了
作者: ama75128   2026-06-25 11:05:00
差不多要游回去 南韓長泳隊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6-25 11:05:00
剛果金贏球 韓國晉級變數就會比較大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5 11:05:00
韓國應該是會出局喔,要看韓媒崩潰囉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5 11:05:00
南韓第三名至少要贏四隊現在贏蘇格蘭了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5 11:05:00
看這個數據 控球傳球這麼多結果...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1:05:00
畢竟期待韓國晉級到德國那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11:06:00
好歹會晉級32強 也不會轟太嚴重了 說不定下一場爆冷贏阿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11:06:00
其實蠻有機會的,剩下九組贏三組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11:06:00
先晉32強再說吧 還不知道呢w
作者: CCAP (CCAP)   2026-06-25 11:06:00
韓國國內足球應該跟台灣籃球一樣綜藝吧
作者: zxcasd328 (Parhelion)   2026-06-25 11:06:00
晉級應該打德國或埃及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5 11:06:00
12取8其實門票還蠻多張的啦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5 11:06:00
韓國只有三分可能會淘汰,波黑都有四分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5 11:06:00
因為再丟分可能就更會被淘汰 不如維持分差 不想求和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5 11:07:00
目前韓國底下墊了一個蘇格蘭,H組的第三大概也會佔一
作者: yinaser   2026-06-25 11:07:00
韓國晉級機會不大要很強運才可能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1:07:00
南非晉級打加拿大應該會輸,不過也破紀錄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11:07:00
韓國現在-1球 應該還是挺穩的啦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5 11:07:00
還有I組 那組兩隊0勝2負 贏的也最多3分 如果勝分不大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5 11:07:00
南韓應該會贏過H I組的第三名 K組也有機會 所以還蠻穩的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5 11:07:00
再來賽程怎樣的對戰輸贏 韓國才有可能不進--
作者: mikehu (不要問我是誰)   2026-06-25 11:08:00
I組的第三可能也會在韓國後面
作者: Vinccc (余文樂)   2026-06-25 11:08:00
12取8 看起來韓國是會晉級啦 至少已經贏蘇格蘭了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5 11:08:00
可能就無法超過南韓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5 11:08:00
李剛仁只會用左腳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5 11:08:00
鰻難不進 庫拉索 伊拉克 烏茲別克 等等
作者: ama75128   2026-06-25 11:08:00
這種攻擊鍵壞掉的踢法 12取8都很抖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5 11:08:00
韓國現在掛在第4,但是後面還沒比完
作者: zxcasd328 (Parhelion)   2026-06-25 11:08:00
韓國應該還是能晉級 機率算高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11:08:00
H一定贏不了他們第三啊 維德角平就贏韓 輸的話阿拉伯4分
作者: FoxWu930065 (莫非狐)   2026-06-25 11:09:00
南韓3分-1九成機率會進啦
作者: Acer (BtN)   2026-06-25 11:09:00
3分積分GD-1,剛好在預測晉級線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5 11:09:00
只是沒想到 這組最弱的是歐洲隊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5 11:09:00
我剛算過了,第三的只拿三分高機率淘汰,目前完賽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11:09:00
所以才說要看第三輪對誰 不是積分低的多 韓就機會大
作者: karol1314 (流浪者)   2026-06-25 11:09:00
哪裡可以看整理嗎,現在誰贏誰輸南韓會不進
作者: axalto (亞斯拓)   2026-06-25 11:10:00
可惜南韓還有機會晉級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11:10:00
現在就整理的話會很長,才三組踢完
作者: leglerg (腿庫王)   2026-06-25 11:10:00
進攻成這樣 沒半分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5 11:10:00
i 組穩掛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5 11:10:00
E組也有可能第三贏不了韓國
作者: riahserf   2026-06-25 11:10:00
分組第三那八個要怎麼依序分配呀?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5 11:10:00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5 11:10:00
南韓進去也高機率打法國 德國 美國 或是挪威 阿根廷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11:11:00
至少有四組第三可能都會輸韓國,另外蘇格蘭已經輸了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5 11:11:00
後面幾天才踢的小組老三 還真的可以看情況做決定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11:11:00
欸Z尻你還在喔 說好的韓國穩進 還有目標是小組二控分呢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11:11:00
日本超想在韓國的A組,老墨以外全是菜雞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5 11:11:00
韓國輸給了世界排名第60的南非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6-25 11:12:00
就這屆開始小組第三場同時開賽意義沒那麼大了,除了JK最後兩組
作者: JayceYen (Jayce)   2026-06-25 11:12:00
南韓好爛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11:12:00
E要看德國放不放,D分勝負的話也會 尤其D組巴拉圭肯定想贏
作者: Znps   2026-06-25 11:12:00
數學老師開課囉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5 11:13:00
H I K組都是南韓應該會贏的 加上蘇格蘭 南韓穩的啦
作者: zxcasd328 (Parhelion)   2026-06-25 11:13:00
沒關係 等韓國人算完看答案就知道 他們肯定已經在算了
作者: youngpaper (歐米克)   2026-06-25 11:13:00
現在看太早了吧,有什麼血海深仇需要從現在開始追淘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11:13:00
韓國晉級32強應該OK 但這種踢法到32強應該會被虐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5 11:13:00
捷克這次真的沒想到會這麼慘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5 11:13:00
看了一下E,I,K可能會各墊一隻,南韓32機率還是大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1:14:00
這個第三名榜真心覺得塞內加爾倒楣
作者: mark45641   2026-06-25 11:14:00
韓粉呢?我再噴一次,支持韓狗就是悲哀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5 11:14:00
維德角不好說耶 他們有機會3和拿3分 淨勝分0晉級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5 11:14:00
今天的南韓要怎麼打德國 美國 法國 挪威 阿根廷?很難的
作者: testlab   2026-06-25 11:14:00
韓國居然==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11:14:00
韓國的破中場就算進級也是被電爆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5 11:15:00
不過如果西班牙贏烏拉圭 就變烏是老三 而烏只有2分
作者: vltw5v (~彥~)   2026-06-25 11:15:00
韓國會不會進不了淘汰賽...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5 11:15:00
加拿大撿到南非算是賺到了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5 11:15:00
韓國應該是32強淘汰,就看誰吃到了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5 11:15:00
今天的南韓後衛群怕爆 根本沒幾分鐘過中場 真的很怕死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5 11:15:00
這場的主裁判是 2022年卡達世界盃執法16強賽:西班
作者: waiting101 (維特)   2026-06-25 11:15:00
克羅埃西亞和局應該就過了 希望至少有和局…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5 11:16:00
牙 vs 摩洛哥 的阿根廷籍裁判 Facundo Tello ,一眼就認了出來!!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11:16:00
其他不說,看到比利時在組三榜單上(暫時)我竟有點想笑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11:16:00
K也機會不大 他第三輪是剛果對烏茲 贏了就是四分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5 11:16:00
烏拉圭超危的,必須要贏西班牙才行,但問題是看起來
作者: lion01123   2026-06-25 11:16:00
H還有機會啦 I.K應該是淘汰了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6-25 11:16:00
維德角、比利時、巴拉圭、阿爾及利亞踢平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11:17:00
會 他第三輪可能是爐主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5 11:17:00
在超爽地主隊還可以輸成這樣 對手基本都是地主覺得比較弱雞的當然可能包含南韓自己 結果連排名60的都踢不過了 希望能淘汰
作者: tigervirus (唔.....................)   2026-06-25 11:18:00
咖哩拌飯就是邪教阿
作者: jack86326 (剛註冊成功)   2026-06-25 11:18:00
阿陞教練對不起,有分濃稠湯和清湯的,我要選咖哩湯飯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5 11:18:00
加拿大本來超冷場結果因為踢死卡達終於熱起來了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5 11:18:00
但烏拉圭高機率輸西班牙,所以三就變成烏拉圭或沙烏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5 11:18:00
H組要看 維沙和局 西班牙贏烏拉圭 就是維3分第二了
作者: karol1314 (流浪者)   2026-06-25 11:18:00
剛很認真去算了一下,很抖,完全要靠別人
作者: Acixxl   2026-06-25 11:18:00
韓股開盤時間比賽怎麼win
作者: waiting101 (維特)   2026-06-25 11:19:00
至少要禮拜六才能算出來了 現在算太早 很多都有變數的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5 11:19:00
然後烏拉圭是第三(烏輸太多變沙烏地) 但只有2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5 11:19:00
我是把那個第三名追蹤網站留著就不用算了,他還即時比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1:19:00
就只能祈禱接下來不要一堆四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5 11:21:00
KL應該都是4分,I要拚3球+機率不高,DEG應該會貢獻出兩隊,+C就邊緣吧 有機會 但也不篤定
作者: shian3422 (永康一朗)   2026-06-25 11:21:00
阿陞教練帥
作者: godgod777 (Tim)   2026-06-25 11:21:00
船到橋頭自然直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5 11:21:00
謝謝faratia
作者: karol1314 (流浪者)   2026-06-25 11:22:00
還是希望南韓跟日本都能進啊,畢竟是亞洲的希望也有個加油的目標XD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5 11:24:00
取8個最佳小組第3的壞處,就是接下來一週其他組的小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1:24:00
伊朗也是亞洲餒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25 11:26:00
丟臉 這組對比日本軟這麼多還第三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5 11:28:00
不會啦 我覺得小組3有另外一種樂趣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5 11:30:00
這組真的超爽 對手還在最開始幾場紅牌了好幾個 還是地主隊排了各檔次最弱的弱雞根本天胡開局 用躺的都能晉級 沒想到可能翻車
作者: waiting1422 (Waiting)   2026-06-25 11:31:00
南韓還是回家吧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5 11:31:00
48隊 更多小國有表現機會
作者: paul012011 (小全)   2026-06-25 11:32:00
現在最期待維德角能不能創造驚奇晉級複賽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5 11:32:00
英文主播一直興奮地說:“南非締造了歷史,他們第一次踢進了世界盃的淘汰賽!”
作者: yoonaa   2026-06-25 11:35:00
南韓還是早點游泳回家吧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5 11:37:00
維德角晉級的機率還滿高的,依照前兩場的表現來說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1:37:00
韓國確實優勢,地主分組抽籤南非第三檔次最弱+附加賽1
作者: s155147   2026-06-25 11:38:00
不過今年晉級難度降低,如果是以前南韓已經回家了
作者: abc5555990 (生れて、すみません。)   2026-06-25 11:38:00
南韓進16強的機率比日本高多了 小組賽看看就好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1:38:00
隊,韓國這種第二檔次的應該要很穩韓國如果踢G組反而賺到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5 11:42:00
不過南韓也可能是老墨眼中的菜雞才在這組 事實也是紅牌了幾個南韓還是贏不了
作者: tenlove   2026-06-25 11:43:00
恭喜南非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5 11:43:00
如果對上德國就有趣了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11:45:00
出大事了
作者: gn01370926 (三重肥肉東條希)   2026-06-25 11:56:00
哇!打開比方韓國輸了
作者: b258963147 (火龍果)   2026-06-25 11:59:00
作者: mathrew (Joey)   2026-06-25 12:02:00
笑死,韓國自己先打贏南非,再來哭賽制不公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