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11:05:33韓國目前小組第三積分3,淨勝球-1,只贏了蘇格蘭
剩下九組比賽
D組澳洲跟巴拉圭都是1勝1敗,若有勝負韓國可能壓過一隊
澳洲淨勝球0 巴拉圭淨勝球-2
E組厄瓜多必須贏德國太難,若沒贏就輸韓國,所以暫時+1
F組,必須拜託日本贏瑞典且至少贏兩球以上,這太難了,跳過
G組,最詭譎的,目前只有埃及一勝
伊朗必須贏埃及,不然就淘汰了
估計比利時會贏紐西蘭,這組暫時給韓國+1
H組,烏拉圭必須贏西班牙否則大機率淘汰
若維德角跟沙烏地阿拉伯踢平,韓國壓過小組三
這組韓國很有機會得利,+1
I組,塞內加爾目前-3,最後一場對伊拉克只要贏兩球就壓過韓國
這組跳過
J組,奧地利阿爾及利亞1勝1敗
奧地利大機率會贏阿爾及利亞,阿爾及利亞目前-2
所以韓國+1
K組,民主剛果只要贏烏茲別克就會跟哥倫比亞葡萄牙一起晉級
所以跳過
韓國目前很有機率贏過的是4組,另外有一兩組不確定
所以韓國高機率還是會晉級,那淘汰賽對手沒意外就是德國了
反正踢成這樣教練要被鞭死,所有球員都被罵死了吧
還不如比賽一開始就踢出對捷克那場血性呢
作者:
w9070030 (帶我脫離異世界!!!!!!!!!)
2026-06-25 11:06:00南韓人要開始算數學了
作者:
Slowbro (呆河馬)
2026-06-25 11:07:00數學課開始上課!
作者:
neo19 (neo)
2026-06-25 11:07:00WBC算數學 現在連WORLD CUP也要算 XD
作者: OracleMage (緲) 2026-06-25 11:08:00
這場就是標準只想踢和,心裡就已經怯戰了
作者:
mstar (Wayne Su)
2026-06-25 11:09:00數學老師來教體育!
作者: as1100 2026-06-25 11:09:00
不用算了 準備游回南韓吧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11:09:00小組第三也晉級真是太香了,另外韓國隊這兩場都沒有進球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5 11:10:00南韓整天算分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5 11:10:00
韓國人的足球怎麼特別刺激,血賺
作者: iii0821 (白告) 2026-06-25 11:10:00
韓式數學課上線啦,以前只有前二可以晉級,數學課相對比較單純
作者: OracleMage (緲) 2026-06-25 11:11:00
其實因為有不少和局,3分其實算不錯了
作者: scottott5 2026-06-25 11:11:00
太早 到時候真晉級踢德國 然後德國軟腳 風向又變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11:12:00因為有很多組只有一隊有1勝,其他都沒有勝所以到最後小組第三沒有積分3機率很高也不是,只要晉級就算成功了,總比被淘汰好
作者: Hina (hinet) 2026-06-25 11:13:00
開始算數學 就是要天譴的時候了
作者:
mikehu (不要問我是誰)
2026-06-25 11:13:00這數學還要好多其他組的一起上XD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11:14:00巴拉圭澳洲雖然都1勝1敗,但如果不小心落後有可能就被淘汰所以對兩隊來說,踢默契球反而增加自己的難度
作者: adwn 2026-06-25 11:14:00
還沒比的組應該在瘋狂算數學
作者:
Cassious (卡西烏斯.布萊特)
2026-06-25 11:14:00韓國體育終於也淪落到三不五時就要算數學了XD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5 11:15:00
韓國年初WBC已經算過數學了 現在年中世界盃又要算數學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11:15:00接下來比賽是EFDIHGLKJ
作者: OracleMage (緲) 2026-06-25 11:15:00
只要算贏那四組的第三就好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5 11:15:00薄荷晉級機率很高 勝球多
作者:
yangmin (哭阿哭阿)
2026-06-25 11:16:00菜逼八問一下 巴澳默契球很難踢嗎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11:17:00巴奧為什麼要踢默契球這比較有趣
踢成這樣對韓國球迷和媒體不重要啊,晉級一樣照罵沒晉級不用回去韓國了
作者:
yangmin (哭阿哭阿)
2026-06-25 11:18:00巴澳踢和不是穩進淘汰賽嗎 積分都4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5 11:18:00
贏太多不好,所以不踢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5 11:18:00南韓之前根本不用算… 現在居然要算數學惹~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11:18:00D組第三不是對德國就是法國巴拉圭會想要默契平手去碰德法嗎這就跟葡萄牙也要盡力贏哥倫比亞避免早早碰上西班牙
作者:
andy0305 (~~~~~)
2026-06-25 11:19:00伊朗鐵桶桶到和局基本上就晉級了啊 比利時不贏太難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5 11:20:00你不是說烏拉圭會策略踢平西班牙三和拿三分,這樣不就贏韓國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11:20:00紐西蘭要拚比利時,所以這場應該會有勝負
作者: kaybear3001 2026-06-25 11:20:00
-1就是8成晉級 一堆人說很危險不知道規則?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11:21:00G組首名太香了,應該會全力拚,G組次名就是阿根廷納編
作者:
andy0305 (~~~~~)
2026-06-25 11:22:00反正伊朗只要桶到和局就能晉級了 根本不用贏
我覺得很容易吧 12取8還進不了 就真低爛了 下去剛好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11:22:00好像和局就可以晉級,結果就跟今天韓國下場很像
作者:
yangmin (哭阿哭阿)
2026-06-25 11:23:00想說巴拉圭目前-2 萬一不小心被澳翻過去大機率就倒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11:23:00韓國也是和局就晉級結果就被淘汰了
作者:
payneblue (OldManHall)
2026-06-25 11:23:00感覺機會很低
作者:
blanka (Like Heart Break)
2026-06-25 11:23:00伊朗跟埃及算是穆斯林兄弟 應該會和氣的一起晉級吧
作者:
dss1017 (bIGBro)
2026-06-25 11:23:00韓國人暨WBC後又要算數學了
作者:
andy0305 (~~~~~)
2026-06-25 11:23:00伊朗必須贏埃及根本亂寫
作者:
ekong (飛過來又飛過去)
2026-06-25 11:24:00好死不死德國還輸過韓國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11:24:00他們有斷交唷
連4分穩晉的都還要搶第一了 後段最後一輪還是被電的可能性很高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5 11:25:00棒球抓放領先全球
作者:
RSFSR (蘇俄)
2026-06-25 11:25:00伊朗埃及感覺很難預測…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11:25:00G組第三可能對手法國,G組第二在阿根廷那邊,伊朗要搶勝啊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5 11:26:00積分三分失分才-1很難不晉級拉 12取8名額超多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11:26:00墨西哥消化試合都把捷克踢這麼慘了,真的很難說各隊想什麼
E組只要三四名誰賽到贏了就四分 H講過了穩贏韓國K一樣是剛果只要贏爐主就四分 這三個都是機會很低的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5 11:27:00主力怕不受傷不上 替補想要表現就踢的比韓國好看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5 11:27:00
伊朗應該桶的過埃及
作者:
BBMG333 (百萬P)
2026-06-25 11:28:00韓國今天的狀態就算晉級了下輪也是一腳踢死吧
作者: Zypern 2026-06-25 11:28:00
韓國抓放領先全球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11:29:00伊朗只要贏埃及有機會小組一,淘汰賽賽程相對會好很多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11:30:00比起上屆最後一場覺悟贏葡萄牙,這屆氣勢真的差多了
作者:
lungyu (肺魚)
2026-06-25 11:31:00誰跟伊朗穆斯林兄弟...他們是波斯人,非我族類
作者:
andy0305 (~~~~~)
2026-06-25 11:31:00西班牙猥瑣踢法烏拉圭要搶到一分不難
作者:
w9070030 (帶我脫離異世界!!!!!!!!!)
2026-06-25 11:32:00WBC很會算 世界盃也要算 笑死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5 11:32:00
而且蘇格蘭今天的下場 可能會讓後面能桶就桶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5 11:32:00
棒球讓他們爽一次了 命運之神這次該懲罰一下這個愛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6-25 11:33:00高機率晉級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5 11:33:00
算分的國家了吧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5 11:33:00高機率不等於穩 世足最喜歡開最穩的反邊給你看,
其實很想看三和晉級的 但維德角感覺有機會直接踢贏沙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5 11:34:00
維德角基本也半隻腳出線了
其實不覺得南韓這次是算分才到這地步 是單純爛才這樣
越後面 越有可能看到輸的隊不想攻 因為保持分差還可以
作者: JayceYen (Jayce) 2026-06-25 11:35:00
每種運動大賽都要算數學 有夠爛
作者: testlab 2026-06-25 11:36:00
體育課上數學,很亞洲!
作者:
andy0305 (~~~~~)
2026-06-25 11:37:00這種賽制後踢的很爽啊 完全可以決定踢法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11:40:00但其實目前小組第三晉級趨勢,韓國對G組首名最可能而不是德國且16強是美國,所以這個小組三算是很好的籤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11:41:00因為C組蘇格蘭應該是不會進了,現在看起來對G組超過80%以上
有趣的是 如果不是知道你是挺韓ID 你這幾個推文真的很像反串韓黑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11:43:00只要D組那組進,那韓國有55/56機率會對上G組第一大多數人都希望韓國晉級吧,雖然他踢得很爛
作者: berserk 2026-06-25 11:45:00
難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11:45:00因為台灣人很哈韓也希望亞洲球隊能有好表現
都不敢說多數人希望日本晉級了 為啥韓國就大多數人希望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1:46:00台灣人都親日反韓所以希望日本晉級韓國淘汰啊XD韓國淘汰需要量產4分,或者都打出大分勝
作者: zero549893 (小寶) 2026-06-25 11:49:00
什麼年代了 老人才在反韓
多數人希望看的是維德角這種靠實力晉級的吧 南朝鮮髒髒隊誰在乎
作者:
Y1999 (秋雨)
2026-06-25 11:50:00大家都想看翻車,而且台灣基本上親日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11:51:00明天這時就大概知道哪二個第三進了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5 11:52:00
我不希望南韓晉級,因為02年所以世界杯一律不支持南韓當然我管不了別人,你愛支持你隨意
今天韓狗隊輸球 真太爽了 韓狗頂多只能贏三個第三名 排
作者: Cuchulainn 2026-06-25 11:53:00
看天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11:55:00年輕人又沒看過02世界盃,而且上屆就一堆人幫韓國加油了本板也是很多人很高興慶祝韓國贏葡萄牙晉級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1:56:00通常老人如果都是02世界盃時間友好才場場看啊我老人耳鳴不可能熬夜了
作者:
piliwu (Love Ciroc!)
2026-06-25 11:57:00波赫成績還比南韓好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11:58:00波本來備一大翻身
我是覺得Z尻親韓不用幫大多數人親韓啦 就像支持日本也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11:59:00波赫淘汰義大利
作者:
BusterPosey (Barca!Giants!Rafa!)
2026-06-25 11:59:000 韓國進不進根本不CARE
笑死 又起爭議了 跟我無關喔 麻煩羅粉要靠杯找對人
作者:
mathrew (Joey)
2026-06-25 12:19:00數學上課囉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5 12:22:00
進球太少,看起來會被淘汰
尻哥雖然雲 但他數學的部分還真沒算錯 韓國現在基本上很穩 目前在晉級邊緣的是伊朗 塞內加爾 民主剛果
作者: sallyna123 (EYELISH ) 2026-06-25 12:31:00
含吹吐血的一天
作者: yuiscarlet 2026-06-25 12:34:00
WBC都算數學了 WC怎麼可能不算(?
作者:
ashrum (玄鳳阿修拉姆)
2026-06-25 12:36:00奧地利贏的話要碰西班牙,目前都是說會放阿爾吉利亞要拼晉級,這組不一定+1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12:38:00還9組沒踢 官網怎當波進32了
作者:
andy0305 (~~~~~)
2026-06-25 12:46:004分已經確定贏還沒踢的D組I組第三 加上AC
你怎麼把一堆場次都沒算默契球啊,一堆一勝一敗的互打,雙方積4分就晉級了幹嘛拼死拼活維德角目前這表現應該能贏阿拉伯吧,塞內加爾應該也有機會2:0以上,奧地利這場感覺有機率是打平一起拿4分,尤其阿爾及利亞現在看到這情況基本上就是死也要守至少平局,奧地利正常來說也不會太敢壓上輸了淨勝球-1起跳會被淘汰,這樣看起來韓國根本不穩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5 13:21:00愛算抓放怎麼沒算最後打的J組默契送南韓下去呢
在猜四個被淘汰第三可能是韓國蘇格蘭厄瓜多,剩餘可能看淨勝球誰比較爛踢出去
作者:
jickey (THE REAL FOLK BLUES)
2026-06-25 13:36:00不管什麼運動,世界賽數學都要好一點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5 13:38:00請問游泳回南韓是揍太平洋嗎?
作者:
jalai (simple is the best!)
2026-06-25 14:45:00======南韓這個國家 有需要各位花時間幫他算晉級嗎========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5 15:04:00
樓上的,這是一種反串的情緒快樂,你不懂的。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5 16:09:00南韓從WBC到WC都在算數學 XD
作者:
naniyo (搞什麼阿.. )
2026-06-25 18:03:00反正劇本大概又WBC驚險晉級打臉韓媒再雖敗猶榮韓國有夠狗屎運
作者:
yuta02 (火車上面有鱷魚~)
2026-06-26 02:42:00南朝鮮人就是活該被血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