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32強賽程也太鬧了吧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5 11:32:48
瑞士32強出賽時間是台灣時間7/3 上午11點
等於休息一個禮拜多
有些球隊 小組賽踢完3-4天就要繼續踢淘汰賽了
像是南非跟加拿大
都是今天踢完最後一場小組賽
星期一早上3點就要繼續比賽
這差距也太大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11:36:00
瑞士的賽程原本是加拿大理想的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5 11:37:00
意思就是 瑞士奪舍了加拿大,享盡"主場優勢"。哈
作者: hsp6102 (笨貓)   2026-06-25 11:38:00
誰叫你掉下去第二而且休息天數夠啊職業賽也會星期五半夜歐戰踢完,星期日晚上踢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5 11:38:00
從抽籤到賽程 最慘的都是C組啊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5 11:39:00
因為隊伍多啊後面賽程還要同時進行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5 11:39:00
然後連帶F組一起慘
作者: cliff880528 (萬惡的考試)   2026-06-25 11:39:00
還好啦 3.4天也夠了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5 11:40:00
杯賽休三天其實很硬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25 11:42:00
地主被奪舍
作者: yua123 (二手書,CD出清)   2026-06-25 11:49:00
不要哀怨 一堆踢不進32強的 連哀嚎都沒法以後幾屆真的別再48隊 真的太累 太多和局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1:51:00
都擴隊很難縮回去啦你要公平擴到64隊取32強
作者: Howard1420 (咎人)   2026-06-25 11:52:00
對啊,更簡單就64隊各取前2
作者: lion01123   2026-06-25 11:52:00
只休3天超級硬
作者: as1100   2026-06-25 11:53:00
第一本來就要有優勢阿 不然爭第一做啥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1:53:00
話說最早期世界盃只有十幾隊還要坐船你縮回32隊剩下十六支球隊都不爽了
作者: lungyu (肺魚)   2026-06-25 11:55:00
現在就很水了 六十四隊不就更水
作者: joyfound (羊)   2026-06-25 11:55:00
不爽不要比 不爽不要看 懂?
作者: woodgatel (woodgatel)   2026-06-25 11:56:00
才32隊 主辦國就真的虧爆了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1:57:00
你不如說縮回十六隊取八強算了XD
作者: SILee (working for what?)   2026-06-25 11:57:00
北美幅員很大,休三天,裡面至少還要花掉一天搭飛機趕場。
作者: xyz0123 (taz)   2026-06-25 12:02:00
三天其實很少,之前看YT,足球員休息最好就一週
作者: Hey2 (Hey)   2026-06-25 12:02:00
你還要想 淘汰賽萬一踢平還要再加時30分鐘
作者: wu19911009 (光)   2026-06-25 12:04:00
休三天交通扣一扣,大概只有完整一天多一點
作者: s0021232 ( )   2026-06-25 12:19:00
不要晉級可以直接休四年
作者: ChrisPaul03   2026-06-25 12:21:00
休息太久軟掉 休息不夠硬不起來 中間的剛剛好
作者: andy0305 (~~~~~)   2026-06-25 12:33:00
還好啦 英超有踢歐戰的很習慣了 歐霸歐協聯那種超硬
作者: frae ((R)(A)(E))   2026-06-25 12:38:00
Infantino要變64隊了
作者: xc2v (xc2v)   2026-06-25 12:52:00
你先排一個理想的賽程看看
作者: smoltz1101 (人生勝利)   2026-06-25 13:07:00
你來排
作者: oftheday (End of the day)   2026-06-25 13:11:00
直接取8隊
作者: raysilence (雨....何時會停)   2026-06-25 13:18:00
本來就不可能全公平
作者: a8330028 (比旺角還旺)   2026-06-25 13:19:00
聯賽大約一周一場 中間會夾盃賽 部分球員還有母國的比賽3~4天比一場 對頂級球員 應該算是正常 一般跑動就10KM不過職業隊 輪替的人夠多 二軍通常也很完整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5 13:47:00
休太久不一定好哦,有時候
作者: grafan   2026-06-25 14:54:00
沒辦法這屆就被美國拿到 還聯合加拿大墨西哥一起舉辦幅員大到你難以想像 是想假如是辦在法國的話 整個國家大小比德州還小咧!其實很不贊同這種聯合舉辦 但為了商業考量吧......
作者: ChineseTeam (自私的說走就走)   2026-06-25 15:51:00
直接64強單淘汰制最快
作者: Acer (BtN)   2026-06-25 16:32:00
縮編少賺的錢,誰要負責?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25 17:49:00
這種聯合舉辦,以後只會越來越多。一來是預算恨天高,二來是參賽隊伍多,三來是可以佔個主場優勢。下屆2030年一樣由雙牙+摩洛哥三國聯辦(含三特別場)。如果數十年後台海和平多一些,中國主辦,台灣協辦也參加,不美嗎!
作者: grafan   2026-06-25 18:18:00
台灣足球水準參賽 是對世足侮辱好嗎? 還美咧
作者: kt9701 (小栗子)   2026-06-25 18:43:00
上一屆世界盃更鬧.不是在休賽季比賽.很多隊伍只休息兩天就要踢下一場
作者: hoos891405 (我也許把你忘記)   2026-06-25 22:23:00
有時候休息太久的球隊反而烙賽
作者: yuta02 (火車上面有鱷魚~)   2026-06-26 02:41:00
某植物族群會很支持跟中國合併舉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