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11:53:43先附上紐約時報的TA預測
TA分析韓國潛在出線對手:德國概率5%,埃及55%,比利時19%
虎撲06月25日訊 小組賽末輪,韓國0-1爆冷輸給南非,排名A組小組第三。韓國目前正在
等待是否能作為成績最好的8個小組第三而出線。
據The Athletic分析,若韓國出線,淘汰賽對埃及概率55%,對比利時概率19%,對伊朗概
率15%,對德國概率5%。
來源:X
https://bbs.hupu.com/640292233.html
再附上本屆小組第三晉級的排列組合規則表
https://s.yam.com/LR91K
如果韓國晉級,就是跟B組小組三都會晉級,C組蘇格蘭基本已經淘汰了,-3分
由於晉級對手只有德國或G組第一,組合是從286號到369號,共83種組合
G組就是伊朗埃及維德角沙烏地阿拉伯那組
其中對德國只有13個,對G組第一有70個
也就是說對德國機率只有16%,對G組首名卻有84%
假如澳洲巴拉圭那組小組三晉級,那對到G組機率高達54/56,也就是96%
所以韓國對到德國的機率是很低的
假如是德國那組,大家當然想看,不過因為會跑到G組那邊
16強對手又是美國組合,反而強弱上是進八強最高的
當然韓國踢這樣也沒人覺得32強會贏,但對手沒有到超強隊,還是有一點懸念就是了
如果是原本小組第二,32強對加拿大,16強反而要對荷蘭摩洛哥勝者
要過荷蘭摩洛哥比贏G組第一跟美國難度更高
所以小組第三的籤運是贏過小組第二的
不過怎麼說,把命運交給其他組來決定,這樣風險太大了
韓國應該也是想和局晉級,只能說就真的踢太爛輸了
以上的討論是建立在韓國晉級的可能性上
當然也有可能被淘汰,儘管他踢得再爛
還是希望他能晉級多踢個一場讓我們看
就算大敗也好,希望啦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1:55:00理論上踢德國應該比踢加拿大難啦所以韓國輸球不能踢理論上好踢得加拿大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11:56:00因為踢德國機率非常低,最有可能是伊朗埃及主要踢加拿大後16強對手會是荷蘭摩洛哥,跟美國比差太多
捉放大師理論與時俱進耶 韓國從小組一比較爽 變成小組二比較爽 現在變小組三更爽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5 11:57:00媒體預測對德國只有5%機率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1:57:00韓國能十六強再輸也有交代了
作者:
Hey2 (Hey)
2026-06-25 12:01:00五樓超好笑XDDD
作者: buneng (嘴砲馨) 2026-06-25 12:21:00
抓放大師其實沒錯啦,第二或第三比較爽,要看你目標是16強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12:21:00
我是覺得會遇上法老,想看比利時拿不到小組一XD
作者: buneng (嘴砲馨) 2026-06-25 12:22:00
還是8強。如果目標是16強,當然是抓加拿大,但如果目標是8強,埃及美國當然比荷蘭摩洛哥或英格蘭爽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12:23:00
對非奪冠預期隊伍而言,16強後面討論是沒意義的。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25 12:33:00如果對埃及 那絕對比對德國好啊
作者:
therika (這要打啥)
2026-06-25 12:37:00原來是在躲荷蘭抓埃及美國,怎麼不早說,我就知道韓黑又翻車了
作者:
mstar (Wayne Su)
2026-06-25 12:49:00總教練在下一盤很大的棋啦,你們都看不透。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5 13:10:00對到埃及的話 會不會走的比日本還遠呀-- 這第三名麻贏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3:13:00
踢埃及賺到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5 13:17:00
賽制太奇怪 小組第三反而有可能爽籤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3:18:00
不是賽制問題,是G組問題本來那個爽簽應該是各組第一的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5 13:22:00所以G組有人拉了 才讓埃及應該預期不會是第一的跑出來了嗎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13:23:00
拉的就比利時啊XD
作者:
shawyj (shaw)
2026-06-25 13:25:00踢得好不如運好!?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13:37:00
運在好最多16強,還是會被堅強實力的對手淘汰
作者:
grafan 2026-06-25 14:44:00加拿大真的意想不到突然被送上大禮XDDDDDDD
作者: testlab 2026-06-25 14:45:00
穩了!
作者:
grafan 2026-06-25 14:45:00小組賽末場輸掉喪失主場優勢 結果晉級對手變成南非?笑死
作者:
loney (andy)
2026-06-25 15:05:00看完排列後,真希望法國輸挪威
作者:
bye2007 ( )
2026-06-25 18:46:00看了幾屆的世界盃 感覺韓國的籤運都比日本好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9:25:00
日本就是籤運爛才可以一直打歐洲啊德國還被刷兩次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5 23:09:00
但老實說 韓國真不一定贏埃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