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剩下九組韓國必須贏三組小組第三

作者: enzo660 (你誰啊)   2026-06-25 14:34:43
先說結論,自己覺得蠻高機率韓國被淘汰,當然希望被打臉。
剛打完下面後決定上面補一下,目前看狀況只要第三名的積分有拿到四分,大概率晉級
原因:12取8
目前已經有兩隊3場3分的,然後有兩組看起來高機率會低於3分
另外有三組最後一輪是3-4分積分的互毆,導致3分積分的有機率落在被淘汰的4裡面。
其餘組大概也是會落在3分淨勝球>0或是四分。
A組韓國 3分,進2丟3 (-1)
B組波士尼亞 4分,進5丟6(-1)(基本晉級了)
C組蘇格蘭 3分,進1丟4 (-3)(基本淘汰)
———尚未完成——
D組:
美國6分晉級
澳洲巴拉圭3分積分互毆
目前晉級態勢來看只要雙方平手拿到4分積分就能攜手晉級,-2的巴拉圭目標應該是至
少要平局拿到四分積分(當然會不會默契我就不知道了,反正這組目前看起來二三名要搶第
一的可能性也很低,要為此拼命嗎?我不知道)
E組:
這組應該沒什麼好說的
德國打厄瓜多
象牙海岸打古拉索
厄瓜多我自己覺得是開頭提到的低於3分被淘汰的那組。
F組:
荷蘭(4分)打突尼西亞(0分)
日本(4分)打瑞典(3分)
基本上荷蘭第一晉級沒問題
問題來到第二三的狀況,以這屆看起來兩隊實力55開誰贏都不意外,瑞典贏日本瑞典第二日
本積四分第三名還是超車韓國
韓國要提升晉級機會要日本2:0以上的比分贏瑞典,難度偏高,這組第三大概率還是壓過韓
國。
G組:
最有趣的一組
埃及(4分)打伊朗(2分)
比利時(2分)等紐西蘭(1分)
如果以帳面上還有這次賽況以及我自己的預測
埃及可能跟伊朗打平或小贏,比利時小贏紐西蘭(比利時有創造機會但就沒進球,無解)
如果埃及贏那可能變成比利時5分配上埃及7分一起晉級伊朗2分就淘汰
如果埃及伊朗打平,伊朗3分,淨勝球剛好0就很不巧的又壓過韓國lol
所以我自己覺得這組偏微妙,因為總有種伊朗會踢平的錯覺
H組:
越打越累了我打結論好嗎?
烏拉圭有可能踢平西班牙嗎?
可能但偏低,維德角目前看搞不好還能踢贏沙烏地阿拉伯
那這組可能就變成:西班牙7維德角5或3,烏拉圭2阿拉伯1或2
這是韓國最需要祈求的一組,尤其是要祈禱西班牙不能再出包,如果西班牙這場沒贏韓國是
87%出局
因為西班牙出包這組積分會變成
西班牙5,維德角5 or 3 (淨勝球>-1) 烏拉圭3 (淨勝球>-1) 阿拉伯 1 or 2
當然不能排除阿拉伯贏維德角西班牙打平烏拉圭這種可能性,但這種可能性出現也是韓國受
傷。
所以韓國其他組不管沒關係,這組他們一定要祈禱西班牙贏下來。
I組:
法國挪威就看精彩比賽誰一誰二
塞內加爾表現其實不算差但對手都強,伊拉克表現比想像中好,但我自己覺得打不贏塞內加

塞內加爾要是贏2球,淨勝球=-1但進球多所以會壓過韓國,這是韓國另一組需要上心的組別
,他們要祈禱伊拉克就算輸也不要輸超過2球。
J組:
另一個3分互撞,阿爾及利亞跟奧地利各三分
我自己是大膽猜因為前段比完後會出現四組分數剛好3分或低於3分的,嗯……默契球?
K組:
葡萄牙哥倫比亞是晉級的,看誰搶第一
剛果以目前表現要贏烏茲別克的機率應該不低,所以這組第三大概率也是4分的,壓過韓國
L組:
也是另類對撞局,三分克羅埃西亞打四分迦納
但這個三四分互打的對撞會不會默契球不知道,因為一樣和局是兩個都晉級,不過迦納可能
會想拼小組第一,所以也不算真的對撞
英格蘭應該能贏巴拿馬吧(?
所以就會算起來,分數大概率或一定輸韓國的是:蘇格蘭、厄瓜多以及烏拉圭(我是不覺得
他能打平西班牙啦)
伊朗比韓國低的機率算高但不一定,畢竟這組比利時拿兩平後什麼事都可能發生(?
其餘的組別的第三名,我個人是覺得大概都是3分但淨勝球>-1,或是進球更多的或是4分
作者: Robben (裸奔)   2026-06-25 14:40:00
新制就是拿四分能晉級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5 14:41:00
D組土耳其不可能晉級,這屆先比對戰成績,前兩場都輸的土耳其只能佔第四位不過澳巴也許會踢默契球也說不定
作者: enzo660 (你誰啊)   2026-06-25 14:42:00
我確實忘了有對戰成果,感謝補充
作者: jalai (simple is the best!)   2026-06-25 14:46:00
======南韓這個國家 有需要各位花時間幫他算晉級嗎========
作者: sapc87952 (阿家)   2026-06-25 14:50:00
有沒有可能大家在幫他算淘汰 而不是在幫他算晉級
作者: madokamagika (まどか☆マギカ)   2026-06-25 14:50:00
波已經確定晉級了,DIJ的第三不會比他高
作者: enzo660 (你誰啊)   2026-06-25 14:53:00
我是在算他在哪一組的時候會確定被淘汰(喂
作者: AllenHuang (∴'☆:∵★.\:)   2026-06-25 14:55:00
大旱
作者: naniyo (搞什麼阿.. )   2026-06-25 14:55:00
以前小組第三就直接掰啦韓國哪還有機會酸賽制
作者: hindear   2026-06-25 14:55:00
推認真分析~這賽制可以這樣算數學也是另一種樂趣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5 14:59:00
那你要算八個老三晉級了 代表韓國被淘汰了
作者: zteboom46 (口丁口冬)   2026-06-25 14:59:00
媽的 世界杯開始前我還吹韓國多猛多猛 肏 根本紙老虎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5 15:00:00
瑞典 比利時 維德角 阿爾及利亞 剛果 克羅埃西亞基本上無意外都會晉級,還有塞內加爾和象牙海岸也
作者: Robben (裸奔)   2026-06-25 15:00:00
A組韓國玩成這樣真的自己問題
作者: ben192726 (鬼鬼)   2026-06-25 15:00:00
組別有夠多,數學算起來
作者: enzo660 (你誰啊)   2026-06-25 15:01:00
比利時那組是因為現在三是比利時,但高機率那組第三會是伊朗
作者: Robben (裸奔)   2026-06-25 15:01:00
我賽前我反而覺得日本會被淘汰結果完全反過來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5 15:02:00
維德角那組,高機率3會是烏拉圭或是沙烏地,維德角反而可能是小組2
作者: Hey2 (Hey)   2026-06-25 15:04:00
還是G組來一波大的?什葉派踢贏埃及,16強美伊對幹
作者: k920354496 (尹川魚)   2026-06-25 15:04:00
我西瑟瑟發抖
作者: NCKU (116)   2026-06-25 15:06:00
預測模型顯示積分3分 GD-1 晉級機率有84.9%
作者: mikehu (不要問我是誰)   2026-06-25 15:07:00
D組美國已經確定第一囉 澳巴應該都會想贏搶第二吧
作者: buneng (嘴砲馨)   2026-06-25 15:07:00
齁,韓國要一起幫忙祈禱日本多贏瑞典,光這就夠爽了
作者: enzo660 (你誰啊)   2026-06-25 15:07:00
維德角2的話沙烏地阿拉伯一定是4澳巴這場就卡在巴拉圭是不是要搶第二,但輸了就是可能連32強都沒有巴拉圭淨勝-2再下去是連蘇格蘭都會輸所以理論上理智的選擇是保平穩晉級,畢竟單淘汰賽什麼都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5 15:10:00
維德角和伊朗那兩組,二和三名現在都已經各有兩分
作者: enzo660 (你誰啊)   2026-06-25 15:10:00
有可能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5 15:11:00
不是韓國猛,是他那組看起來像躺贏但是想躺贏的好像都被天誅了
作者: enzo660 (你誰啊)   2026-06-25 15:12:00
但只要澳巴有分勝負、韓國活下來的機率就增加了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5 15:12:00
阿爾及利亞那組,奧地利跟阿爾都各有三分,第三場兩隊踢和一起攜手晉級,反正第一名已經是阿根廷
作者: robinkidd (未來??)   2026-06-25 15:13:00
https://i.imgur.com/74MuK7H.png 這邊模型機率95%晉
作者: Drake5566 (Deron5566)   2026-06-25 15:14:00
好有趣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5 15:14:00
沙烏地有可能小組3,西班牙大屠殺烏拉圭加上維德角跟沙烏地踢平就可能出現,維德角會是積分3的2至於機率高不高我不知道
作者: ucieric   2026-06-25 15:15:00
日本會故意輸?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5 15:16:00
AI和數學模型分析比賽都很蠢,沒一次準過的,開踢前說阿根廷奪冠率排第五,沒想到阿才踢了兩場,現馬上改口奪冠率變第一,這種馬後炮預測還有人信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5 15:17:00
日本那組真的太硬了 只能說除了實力以外韌性真的很重要
作者: mikehu (不要問我是誰)   2026-06-25 15:19:00
西班牙那組高機率第三名只有2分啦 除非西班牙輸球
作者: enzo660 (你誰啊)   2026-06-25 15:20:00
但以實力來說日本本來就不會輸荷蘭瑞典太多,畢竟先發幾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5 15:20:00
西班牙開搞就好笑了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5 15:21:00
哪像我老早就看好阿根廷奪冠,要說AI看球賽還差人遠了,那是給一堆小白參考的
作者: enzo660 (你誰啊)   2026-06-25 15:21:00
西班牙那場高機率沒問題啊,但烏拉圭欸,很難想像他小組只拿兩分
作者: fbsgo (孤獨之(中)神的祝福)   2026-06-25 15:26:00
日本那組死亡之組,日本也很難一定贏瑞典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5 15:27:00
西班牙基本上也確定小組一了,踢烏拉圭應該是練兵,烏踢成和局以上不是沒機會,那組的二三名應該是烏和維德角都會晉級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5 15:31:00
烏拉圭踢和應該沒問題 西班牙死光頭很務實他目標應該還是爭取休息時間給兩個邊路烏拉圭應該也沒什麼慾望搶攻 除非西班牙進球了
作者: Acer (BtN)   2026-06-25 15:33:00
的確AI模型很可能沒有算到抓放跟輪休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5 15:34:00
剛果那組,烏茲別克已經淘汰實力也有很大落差,剛果最後一場要在烏上面拿三分機會很大
作者: Robben (裸奔)   2026-06-25 15:34:00
日瑞可能平局 日本沒拼的必要要拿第一也很難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5 15:39:00
最好踢默契球 攜手晉級 氣死韓媒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5 15:40:00
波赫已經晉級了
作者: hdjj (hdjj)   2026-06-25 15:43:00
推,這樣子的整理才有討論的意義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5 15:44:00
西班牙如果踢得太放鬆不小心輸了得去踢阿根廷 除非直接踢默契球 不然西班牙應該不敢隨便踢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5 15:46:00
克羅埃西亞組,克羅最後一場踢平迦納就晉級,以克羅在世界盃的表現不難,迦納也已經晉級應該也不賣命踢
作者: qpalzokm (快Q我!!)   2026-06-25 15:47:00
我覺得日瑞平局 土耳其贏美國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25 15:55:00
烏茲別克哪裡淘汰?AI可不像你一樣憨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5 15:58:00
都二敗了淨輸球-7早就淘汰了,剛果最後一場會贏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25 15:59:00
白痴賭狗 滾去喝奶啦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5 16:01:00
連台媒都知道烏茲淘汰了,我看是你最憨誰是賭狗,你才是吧,我完全不賭的有人看韓國淘汰崩潰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25 16:05:00
你還知道2敗淨勝-7喔 然後不知道分組第三3分-1會晉級 數學不好跟有人格分裂自己選一個啦
作者: cliff880528 (萬惡的考試)   2026-06-25 16:06:00
明天早上踢完再看就差不多了 南韓就算能進也是第7或第8 淘汰機率也是存在的
作者: billylinlin (é›·)   2026-06-25 16:11:00
森保一搞不好想拿分組一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16:12:00
三輪完賽 後面有四隊就穩了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5 16:12:00
哇 這屆世界盃羅粉都吃炸藥喔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16:15:00
烏數學是活著啊 官網還活著
作者: cliff880528 (萬惡的考試)   2026-06-25 16:15:00
日本要分組一太難了 荷蘭踢突尼西亞隨便都3分打底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16:17:00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5 16:18:00
說真的 那只是機率上還有活的可能但其實差不多了 我們可以跟他說再見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16:19:00
日本基本上不可能分組一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5 16:19:00
-7可以晉級 烏茲別克至少也要贏五六顆 你覺得呢更別說比賽內容 剛果感覺是比較強的那個
作者: jkokpcu (小無)   2026-06-25 16:20:00
我覺得會晉級,積分和淨球數都在中間。8/12機率很大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5 16:21:00
一半一半吧 但應該會有大量2分3分仔變保守
作者: hdjj (hdjj)   2026-06-25 16:22:00
烏茲別克0勝2負-7,這都能說沒淘汰,那還能說哪隊是淘汰的
作者: FoxWu930065 (莫非狐)   2026-06-25 16:23:00
烏可能晉級 但烏晉級不太可能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16:24:00
烏確實還活著,只是應該撞不贏剛果XD
作者: c8227867 (Athena10)   2026-06-25 16:26:00
就算贏了剛果至少要贏七顆吧? 有這實力還會兩敗?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5 16:27:00
所以差不多了啊 放開來打感覺剛果贏的機率不小
作者: FoxWu930065 (莫非狐)   2026-06-25 16:31:00
晉級線差不多3分-2 所以至少五顆
作者: ryaniceman (瑞恩耐斯麵)   2026-06-25 16:36:00
你算的默契球也未必每隊都會踢,伊朗要踢和也不容易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5 16:36:00
我說真的我覺得不好說啦 踢和這件事足球員都很務實穩穩晉級不好嗎只是算個數學不用火氣那麼大啦
作者: ryaniceman (瑞恩耐斯麵)   2026-06-25 16:37:00
所以南韓晉級率超過80-90%真的有他的道理在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5 16:37:00
有某人一直在執著3分得失-1會晉級,怎不自己去看看後面幾隊可能的踢法,跟你說不用爭,星期天就放榜了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5 16:37:00
每年世界盃默契球也不少 穩穩晉級真的比較好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5 16:39:00
基本上明天澳洲跟巴拉圭也會踢和的,兩隊踢和,和和氣氣攜手晉級,何必殺的你死我活可能冒著損兵折將的風險,然後萬一輸的一方還要被淘汰你足球看久了就知道,這最後一輪看情勢踢球本來就很正常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5 16:43:00
但考慮到32強的對手後,還願不願意踢默契球也不好說,也可能先搶2,真不行再轉成默契球
作者: enzo660 (你誰啊)   2026-06-25 16:45:00
伊朗為什麼不可能踢和?比利時在最初的時候是被認為比埃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5 16:45:00
開場十五分鐘就知道對手在想什麼了
作者: ryaniceman (瑞恩耐斯麵)   2026-06-25 16:46:00
我自己是看CEGH會被淘汰啦,其中就不含默契球的組合了埃及跟西班牙要確保小組1 伊朗跟烏拉圭也不是想和就和再算上你還要確保所有默契組合都要踢默契,一組沒踢韓國就穩了,你要估所有劇本都照你方式走也可以你都講那麼有信心必踢默契,那我建議你可以直接下重注
作者: enzo660 (你誰啊)   2026-06-25 16:55:00
我說的也是高機率也沒穩,其次關於默契球的部份我也都打上問號,因為以往經驗來說默契球發生的機率也不算高但我也寫了就有可能,不等於一定,然後我沒有要賭,你給我錢我也不打算賭,賭了看比賽就不好玩了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5 16:57:00
越後面的小組 默契球情況可能會越多這個是人性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5 16:58:00
買10元是還好啦 老闆:…..
作者: TBSweeper   2026-06-25 17:02:00
不要再想什麼默契球了 每個默契球的最後都出事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5 17:03:00
希望大家踢和 一起晉級
作者: ryaniceman (瑞恩耐斯麵)   2026-06-25 17:04:00
默契球多跟全部都踢默契哪個機率高? 這個算法反而是
作者: Hunterxx (hunterxx)   2026-06-25 17:05:00
希望南朝鮮下去 過去他們怎麼欺負台灣 就該報應
作者: ryaniceman (瑞恩耐斯麵)   2026-06-25 17:05:00
機率低的,要有這麼多條件加在一起才能讓南韓出局
作者: jacksun ( )   2026-06-25 17:05:00
希望韓國下去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25 17:08:00
12取8原本預估的門檻就是三分淨球0或-1 所以韓國目前挫勒蛋是很正常的
作者: enzo660 (你誰啊)   2026-06-25 17:10:00
所以我說的也是高機率有說一定嗎?不要硬塞在我嘴裡因為你覺得埃及伊朗場會怎樣,我覺得伊朗場可能會和局,看法不一樣很正常啊,我也沒有糾正你說的一定是錯的是錯的
作者: vivianwxyz (vivianwxyz)   2026-06-25 17:16:00
這次可以挑對手 真不覺得要踢默契球
作者: ryaniceman (瑞恩耐斯麵)   2026-06-25 17:22:00
你的高機率就是問題呀,過去三屆歐洲盃的晉級線就是3分淨勝0、-1,你的高機率淘汰的說法就不對啦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諸己)   2026-06-25 17:24:00
D組美國已經確定第一
作者: ryaniceman (瑞恩耐斯麵)   2026-06-25 17:26:00
一開始我也估晉級邊緣,但可沒原PO"高機率"這麼果斷XD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25 17:37:00
EIK的第三名有機會低於南韓吧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17:51:00
原則上就3平拿3分,淨勝球為0作基準。越接近或越超過越好,但因為是第三通常都被扁過,所以最多只能容忍到-1,-2通常就很危險了。默契球沒那麼多啦,把強隊擠掉才有意義,這些第三名也沒概率出那麼多黑馬進16強。
作者: cliff880528 (萬惡的考試)   2026-06-25 17:58:00
沒那麼難理解吧 3分淨勝球+0就穩進了 你南韓-1就是要看別人臉色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5 18:04:00
同樣-1就要比別的了
作者: yLi (BLUE 19)   2026-06-25 18:04:00
看不出任何結論的分析
作者: ppacers (印地安那溜馬隊go!!)   2026-06-25 18:29:00
個人推測跟WBC的台灣一樣到最後關頭被韓國算計掉,這次韓國也會到最後被擠掉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諸己)   2026-06-26 02:39:00
南韓會進淘汰賽機率非常高看完覺得是廢文一篇 通通都是主觀感覺 感覺各屁某p跟原po一樣 一直幻想人家要踢默契球 默契個雕
作者: enzo660 (你誰啊)   2026-06-26 02:57:00
一堆人這麼愛賭,自己去看賠率啦,看看奧地利那主客和賠率再來跟我說喔不會有默契,你大概比莊家還懂最有可能出現默契的兩場就這麼剛好和局賠率都最低,就你最聰明其他人都白痴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諸己)   2026-06-26 02:59:00
你看看你自己寫的東西 幾乎要全部人都默契球才能搞掉南韓 這種廢文還寫得出來
作者: enzo660 (你誰啊)   2026-06-26 03:00:00
而且我說的一直都是高機率,因為囚徒困境就是長這樣。如果沒有第三名可以晉級的可能性就不會有這種狀況發生全部都默契?你會說埃及一定贏伊朗?你會說烏拉圭最後一輪要拼晉級一定會輸西班牙?澳洲巴拉圭場和局就能晉級的兩隊會保守不犯錯以免淨勝球掉太多被淘汰還是積極搶攻搶第二名?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諸己)   2026-06-26 03:03:00
你真的想太多了 囚徒困境哩 還高機率 是多高?
作者: enzo660 (你誰啊)   2026-06-26 03:04:00
就說了真有[可能]會有默契的情況只有三場:澳州巴拉圭、阿爾及利亞奧地利、克羅埃西亞跟迦納這三場,其餘我說的一直都是第三第四還有晉級空間的情況下努力爭勝,默契你妹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諸己)   2026-06-26 03:05:00
那都是你的感覺 你覺得 高機率是多高 講不出所以然來
作者: enzo660 (你誰啊)   2026-06-26 03:05:00
用以往歐洲杯有小組第三晉級的比賽數據來說,最後一輪平局機率是28-39% 尤其是很多卡在三分的比賽,一日球迷的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諸己)   2026-06-26 03:05:00
廢文就是廢文 虛你廢文就是跟大家說不用浪費時間看笑死 講不贏人就開大絕 算了吧 沒料的人
作者: enzo660 (你誰啊)   2026-06-26 03:06:00
話就別當槓精了沒料你發一篇看看多有料啊,數據你也拿不出來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諸己)   2026-06-26 03:08:00
你要發廢文 還怕人家說喔? 有事嗎?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26 06:21:00
E組開獎了 厄瓜多積分四晉級了
作者: chris3202021   2026-06-26 07:17:00
厄瓜多贏德國,名額-1
作者: enzo660 (你誰啊)   2026-06-26 08:48:00
QQQQQ還要說默契球嗎5555我說的都是對自己有利的方向,硬要以為我抓的都是想淘汰韓國,你韓國粉喔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6 08:56:00
笑了 厄瓜多出事了 雖然估錯了但韓國好像快出去了
作者: enzo660 (你誰啊)   2026-06-26 09:36:00
估錯是很正常的事情啊,我這麼屌的話我就世界首富了。重點只是在邏輯有沒有道理而已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