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4:0勝!日本行,為什麼台灣不行?!

作者: NAMEWEE (黃明志)   2026-06-23 20:30:24
青訓很重要,但是沒有商業化家長也不會支持小朋友投入
而商業化最重要的就是好的球場
CPBL各球團絞盡腦汁經營了那麼多年想回本
沒想到就是靠一個大巨蛋讓球隊開始可以賺錢
如果台灣人都願意花那麼多錢支持大巨蛋的高票價了
為什麼大家一定認為蓋3~4萬人好的球場撐不起來?
只要場夠好,我不相信票房會差
至少在北中南蓋3~4個3~4萬人的球場,台灣足球才有未來!
不用擔心變成蚊子館
以北田和國家體育場現在那麼高的使用率
過去曾發生好幾次國家隊比賽剛好以上兩個場時間衝突
只能在次等的球場比賽
甚至去年紐西蘭女足來台灣發生過無場可用的情況!
足球水準差沒關係,但是連場地都弄不出來就真的太丟臉了!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3 20:43:00
真的這麼好賺大老闆們早就跟風仿效搶著做了
作者: Abruptly   2026-06-23 20:51:00
足球好賺的是買賣球員,但難賺的也是買賣球員,不是賣票。
作者: willywasd (dalikeanureeves)   2026-06-23 21:52:00
有進場看企甲嗎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6-23 22:25:00
場地是充分條件不是必要條件而且拿大巨蛋來講不知道是很雲還是很菜 當年要蓋的時候正值職棒黑暗期根本一片唱衰 蓋了就會有人?光是找遠雄來都是好說歹說才牽成的而且有水準的場地平日就要燒錢養 誰要出?反正鄉民己願他力又不關我的事對吧如果台灣沒有經歷2013起的一連串回春 場邊革命 國際賽打出佳績 大巨蛋就只能靠演唱會來養而已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3 22:43:00
別傻了 足球幾乎都露天球場 現在台灣人一窩蜂要巨蛋只想吹冷氣看球 太陽大一點就在那靠腰 怎麼可能會去足球場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