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NAMEWEE (黃明志)
2026-06-23 20:30:24青訓很重要,但是沒有商業化家長也不會支持小朋友投入
而商業化最重要的就是好的球場
CPBL各球團絞盡腦汁經營了那麼多年想回本
沒想到就是靠一個大巨蛋讓球隊開始可以賺錢
如果台灣人都願意花那麼多錢支持大巨蛋的高票價了
為什麼大家一定認為蓋3~4萬人好的球場撐不起來?
只要場夠好,我不相信票房會差
至少在北中南蓋3~4個3~4萬人的球場,台灣足球才有未來!
不用擔心變成蚊子館
以北田和國家體育場現在那麼高的使用率
過去曾發生好幾次國家隊比賽剛好以上兩個場時間衝突
只能在次等的球場比賽
甚至去年紐西蘭女足來台灣發生過無場可用的情況!
足球水準差沒關係,但是連場地都弄不出來就真的太丟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