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今天刷弱隊 C羅保底進兩球吧?

作者: ergostepo (ergo)   2026-06-23 19:15:41
本屆目前為止進球數 MESSI 5 球 Mbappe 4球 Haaland 4球
葡萄牙 目前FIFA世界排名 第五名 而對手 烏茲別克
最新 FIFA 世界排名為第 50 名(積分 1458分)
就連GPT都知道 這場會變怎樣
https://i.urusai.cc/caxzB.jpg
不讓分 直接贏三球起跳
C羅做為當家前鋒 在這三球裡面 進個2球不過分吧??
作者: jceefailurer (阿爸喂)   2026-06-23 19:16:00
躺贏雲林鄉親準備好流水席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3 19:18:00
這對手能不進真的可以考慮原地退休
作者: CMPunk (GTS)   2026-06-23 19:19:00
上一場對到的剛果好像跟烏茲別克排名差不多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6-23 19:21:00
絕對是要反彈了,身體力行,等等就去買葡萄牙大分差
作者: pokemon (缺工作)   2026-06-23 19:22:00
6球不多說了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23 19:23:00
你是羅黑嗎?五子登科!金靴獎候選人!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3 19:24:00
C羅不戴個帽 真的被看沒有了
作者: Alberta99170 (愛爾)   2026-06-23 19:24:00
兩球真的羅黑 有看球的都知道不止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23 19:27:00
這種程度的對手只得一分都是失敗
作者: fezexp9987 (CCC)   2026-06-23 19:30:00
主要還是隊友要能正常表現要肯幫助他
作者: Alberta99170 (愛爾)   2026-06-23 19:32:00
主要還是隊友要能正常表現要肯幫助他+1C羅隊友運就比較差
作者: cliff880528 (萬惡的考試)   2026-06-23 19:35:00
今天戴帽都是剛好而已吧 葡萄牙隨便也4分起
作者: kt9701 (小栗子)   2026-06-23 19:37:00
今天的對手.一定可以!
作者: Ke1even   2026-06-23 19:39:00
這場最後一場可以刷分的了
作者: jacky1990b   2026-06-23 19:40:00
世足板值得擁有更高級的反串仔
作者: uligaga   2026-06-23 19:43:00
今年羅哥在沙超是銅靴 有28顆進球 強度低的比賽應該還是能玩得轉的
作者: yoshro   2026-06-23 19:45:00
沒戴帽都算隊友失敗,大四喜,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喜,八仙過海都等著羅哥。
作者: oliver81405 (苦瓜)   2026-06-23 19:46:00
說真的 沒戴帽都是對羅哥的侮辱
作者: wpd (??)   2026-06-23 19:51:00
曼巴精神 先射門10次 才有進球數
作者: krajicek (回憶比真實精彩)   2026-06-23 19:55:00
我猜會進球,不過是12碼罰球
作者: bairn (卡布其諾年代 )   2026-06-23 20:02:00
4,allin 西螺進球今天賭盤能開西螺進球嗎
作者: goldseed (黃金種子)   2026-06-23 20:07:00
隨便都能刷爆吧
作者: bleach00 (WAKE UP)   2026-06-23 20:08:00
依照慣例 刷最弱的 一球 不能再多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3 20:10:00
不知道為啥 我覺得突然好期待這場啊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3 20:11:00
這場再錯過 能刷的機會就沒了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3 20:11:00
問就是大四喜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3 20:13:00
葡萄牙趕快被淘汰 歹戲拖棚XDDD
作者: taikonkimo (太公)   2026-06-23 20:14:00
今天葡萄牙如果沒贏 就真的非常非常危險了
作者: oliver81405 (苦瓜)   2026-06-23 20:27:00
台灣運彩怎麼沒有羅哥戴帽的選項 這有尊重人家嗎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3 20:28:00
問就是十八羅漢十八番(X
作者: sukicolo (雲端的白日夢)   2026-06-23 20:32:00
對烏茲別克沒進球就真的烏茲了
作者: pttsux (薩克斯)   2026-06-23 20:40:00
這次葡萄牙隊不差啊 西螺上次沒得分絕對不能怪別人
作者: qpalzokm (快Q我!!)   2026-06-23 20:47:00
烏茲別克應該會先進球 後面再說
作者: redbullwings (紅牛給你一對翅膀)   2026-06-23 20:49:00
踢烏茲沒進兩球真的直接去替補乖乖坐好
作者: julians (哞哞)   2026-06-23 20:49:00
看到C羅隊友運較差就笑了,C羅16年是怎麼拿歐洲杯的?
作者: gary8442 (起秋風)   2026-06-23 20:57:00
羅哥:一袋米要扛幾樓
作者: realize1379   2026-06-23 20:59:00
2球是不是看不起羅哥,起碼要帶個帽
作者: c8227867 (Athena10)   2026-06-23 21:00:00
沒有進球我自肛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6-23 21:03:00
剛果是什麼強隊嗎?
作者: AllenHuang (∴'☆:∵★.\:)   2026-06-23 21:13:00
C羅穩了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3 21:15:00
不好說
作者: Jerry0924   2026-06-23 21:18:00
羅哥今天要刷個五球了
作者: v7q4 ((.)(.)乳劍雙修 -|=>)   2026-06-23 21:25:00
就只是個銅像
作者: allgking (又是英超又是西甲 爆肝了)   2026-06-23 21:27:00
可惜沒有台灣隊給羅哥刷 不然起碼20球
作者: xxdddddd1234 (啦啦啦啦嘿)   2026-06-23 21:34:00
才兩球?真虧羅黑說的出口
作者: wolve (tough)   2026-06-23 21:48:00
不好說 心理負擔太重 反而會搞砸
作者: chanso94 (chanso)   2026-06-23 21:50:00
B費壓力山大
作者: jsjs168 (能登守平教經)   2026-06-23 22:03:00
先問跳幾球
作者: chirstch (chirstch)   2026-06-23 22:25:00
西羅一直站在越位區,我還以為他是對方的守門員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3 22:27:00
我真的快崩潰 你們怎麼這麼不尊重羅哥
作者: Padfoneman (雜兵)   2026-06-23 22:33:00
你知道他們對排名46的剛果都只踢平1:1嗎?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3 22:36:00
那是因為隊友都不傳給羅哥!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23 22:39:00
烏茲別克50名 46》50 可以的吧羅哥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23 22:53:00
作者: realize1379   2026-06-23 22:53:00
羅哥會出保底,然後評分倒數
作者: Hey2 (Hey)   2026-06-24 00:17:00
作者: BobRay   2026-06-24 00:39:00
此時此刻必須重拳出擊
作者: iwnat (iwnat)   2026-06-24 00:40:00
羅哥沒進三球算輸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4 01:45:00
先知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