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4:0勝!日本行,為什麼台灣不行?!

作者: online0801 (445)   2026-06-23 18:34:13
一起來回廢文~
我先說我不看足球的,純粹是跟風球迷,這個版也是四年來一次。
我只是想分享一下我在越南獨旅看到的。
https://i.imgur.com/vjUX35z.jpeg
這是一個巷子裡的一個小公園,一群年輕人在踢足球,沒有球門就拿鞋子當球門,沒鞋子照樣跑給你看,我看他們踢得很爽,每個人都很開心,對足球是發自內心的喜歡,就跟我們小時候在丟kgb一樣,沒球棒就拿掃把當球棒,至於台灣足球能不能跟日本一樣,我想至少先讓喜歡足球的人變多吧。
作者: CrossroadMEI (江島十路)   2026-06-23 18:44:00
足球迷自己說到處都可以踢 又說被籃球場霸佔 這種邏輯還是不要拿來丟臉吧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3 18:53:00
首先小孩必須先喜愛比賽,現在連我看籃球棒球他都在玩電腦,會喜歡足球才怪日本小學生是三四點下課就開始要課外活動,強迫你選擇一個運動去玩台灣連強迫小孩去運動都做不到就別談其他的
作者: webster1112 (webster)   2026-06-23 19:01:00
我去越南也很驚奇他們的足球熱情有職業賽,不少足球場地,下班後開踢的,海灘/球場/公園/最誇張的是傍晚看到四個按摩女工作空檔在西貢市中心公園踢蹴鞠的!
作者: Saber92 (專業單身)   2026-06-23 19:09:00
要喜歡看足球蠻難的吧五大聯賽的時差不太友善,除非喜歡看J聯賽
作者: Retangle   2026-06-23 19:15:00
英超會有時間幾場對東亞不錯的吧歐冠才是真的固定死人時間 完全面向歐美市場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