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為什麼一定要情勒台灣人發展足球啊

作者: peter080808 (peter)   2026-06-23 19:29:33
沒發現嗎?
每次情緒勒索酸台灣足球都發生在什麼時候?
通通是2000-2008 2016-現在
然後每次政府為了應付這群人情緒勒索
只能一直補助根本沒效益的足球
2000-2008 2016-現在
中間有一段空白時期有人在乎足球嗎?
那段時間棒球甚至快死了
到了近幾年
有些人甚至棒球拿下冠軍都能在直播間崩潰
說沒人在乎棒球
真的很同情他們 生活在一個格格不入的台灣
早點移民理想國 早點可以支持國家隊踢世界杯
啊也可能永遠看不到
作者: Q12345Q ( )   2026-06-23 19:31:00
4年吵一次啦 主要就是看到球場觀眾很多 在全世界很夯
作者: howard21201 (阿土)   2026-06-23 19:35:00
別裝了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3 19:36:00
沒辦法呀 四年醒一次 跟日暮熟睡男一樣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3 19:37:00
不要再回廢文了 前面那篇已經回一堆沒營養的這篇又一串
作者: yftsai (aa)   2026-06-23 19:38:00
台灣就是討論任何問題都可以扯政治
作者: karma584 (過去往往過不去)   2026-06-23 19:40:00
羽球笑而不語
作者: wpd (??)   2026-06-23 19:42:00
情緒勒索???? 所以足球元年是因為被情緒勒索才喊出來的??塞內加爾嫖妓隊是因為被情緒勒索找來的?
作者: CMPunk (GTS)   2026-06-23 19:43:00
固定四年吵一次的東西 你也在瞎扯
作者: abc123kevin (dir)   2026-06-23 19:57:00
我知道球賽在凌晨到早上踢 現在很無聊沒事幹但真的不要一直re那些看起來就是想引戰的廢文四年一次 好好看球賽有參與到就好 那些在吵的可能根本沒在看英超歐冠之類的 就是借題發揮而已
作者: tabataba   2026-06-23 20:36:00
有吵才有補助才有錢拿.這就是政治.
作者: Arsenalhenry (橙香烤兔肉)   2026-06-23 20:55:00
扯政治滾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3 20:56:00
看吧 選舉年
作者: minoru04 (華山派巴麻美)   2026-06-23 20:57:00
啊就剛好四年一次 你怎麼不說奧運也是要選舉
作者: glen (哈棒波特5-棒棒堂的密令)   2026-06-23 20:58:00
要扯政治就滾回政黑 笑死
作者: ellisteng145 (Ellis)   2026-06-23 21:00:00
文章代碼(AID): #1C6jShpy (WorldCup) [ptt.cc][問題]台灣足球要怎樣才能強?文章代碼(AID): #1JdI6eGi (WorldCup) [ptt.cc][問題] 瑞士七百萬人口踢進世
作者: js2004nt (REB)   2026-06-23 23:35:00
鄉民情勒造成足球補助最高 你是不是搞錯什麼XD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