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4:0勝!日本行,為什麼台灣不行?!

作者: tsuyoshi2501 (Tsuyoshi)   2026-06-22 22:08:50
一句話沒未來,職棒籃球甚至連排球都有職業聯賽了,但台灣到現在還是只有半專業的台

這個從阿扁時代講到現在了,寄望於政府更是沒用,你要是有運動天份第一去打棒球 有
完整的體系,以及還可以的職業聯賽,要是高中時代表現好還有機會旅美挑戰大聯盟,再
來是籃球 至少錢還不錯聯賽也一直有,足球呢 其實u14以下的樂樂足球已經有一定的量
了,但在高中階段就沒了,因為你沒有辦法靠這個當未來的一份工作,沒錢沒生態當然就
沒未來,至於要被西甲英超看上就更不可能了,人家泰國已經有多名球員去j聯盟當主力
(泰國梅西」差那提頌甲辛) ,台灣裡一個j3的都沒有
而越南已經在u系列能殺入亞洲杯決賽了
所以不是日本行,這太看得起自己了,而是連泰國,越南都行爲何台灣不行
作者: papagenoyi (怕怕)   2026-06-22 22:28:00
越南在東南亞區是排名第一,世界第99
作者: wayne5992 (wayne5992)   2026-06-23 03:26:00
台灣先贏斯里蘭卡 不丹之流再說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