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WorldCup
Re: [討論] 4:0勝!日本行,為什麼台灣不行?!
作者:
akila08539
(進擊的台灣魂)
2026-06-22 21:27:17
前文全部吃光光
直接就舉個最簡單的例子啦
這幾年很紅的漫畫[藍色監獄] 第一話就把300個高中生足球前鋒關起來搞大逃殺
意圖訓練出最強獨一無二自我中心的最強前鋒來提升日本足球的進攻性
放到台灣連300個有在踢足球的高中生都湊不齊吧?
都這樣了還說要發展足球??
真正理性的選項應該是把足球經費都拿去投資台積電 就算要發展運動也該選棒球才
對
如果連300個踢足球的高中生都湊不出來 我想不出任何台灣需要發展足球的理由
作者:
macassans
(Rel4x)
2026-06-22 21:58:00
台灣少子化 恐怕連湊三百個運動神經好的都有難度
繼續閱讀
Re: [討論] 4:0勝!日本行,為什麼台灣不行?!
zaku7777
Re: [討論] 4:0勝!日本行,為什麼台灣不行?!
ZMittermeyer
[討論] 德國中後衛Schlotterbeck 世界杯傷退
stevenchiang
[新聞] 教練組警告法國隊別低估伊拉克;球員午餐
zkow
[新聞] 世足》日球迷「揮舞旭日旗」韓媒氣炸!
iamshana
[新聞] 一定要傳給C羅?葡萄牙新星駁斥「被迫餵球」
access4096
[討論] 大家覺得日本進八強機率高嗎?
davidwales
Re: [討論] 4:0勝!日本行,為什麼台灣不行?!
dodobaho
Re: [討論] 4:0勝!日本行,為什麼台灣不行?!
Fantasy7th
[新聞] 女主播稱多庫離隊太噁心,《隊報》道歉
zkow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