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4:0勝!日本行,為什麼台灣不行?!

作者: akila08539 (進擊的台灣魂)   2026-06-22 21:27:17
前文全部吃光光
直接就舉個最簡單的例子啦
這幾年很紅的漫畫[藍色監獄] 第一話就把300個高中生足球前鋒關起來搞大逃殺
意圖訓練出最強獨一無二自我中心的最強前鋒來提升日本足球的進攻性
放到台灣連300個有在踢足球的高中生都湊不齊吧?
都這樣了還說要發展足球??
真正理性的選項應該是把足球經費都拿去投資台積電 就算要發展運動也該選棒球才

如果連300個踢足球的高中生都湊不出來 我想不出任何台灣需要發展足球的理由
作者: macassans (Rel4x)   2026-06-22 21:58:00
台灣少子化 恐怕連湊三百個運動神經好的都有難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