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一定要傳給C羅?葡萄牙新星駁斥「被迫餵球」

作者: access4096 (汪洋般的殺意)   2026-06-22 17:54:48
世足》一定要傳給C羅?葡萄牙新星駁斥「被迫餵球」:沒義務
13:08 2026/06/22
中時新聞網 李立祥
2026年美加墨世界盃小組賽高潮迭起,強權葡萄牙在K組首戰遭剛果民主共和國以1比1逼平
,41歲的當家球星「C羅」C.羅納多(Cristiano Ronaldo)瞬間淪為眾矢之的,更遭法國傳
奇前鋒亨利(Thierry Henry)痛批「太自私」,甚至出現隊友必須餵球給他的質疑。對此
,葡萄牙23歲小將孔塞桑(Francisco Conceição)今(22)日反擊,公開駁斥外界盛傳?
「被迫餵球」,強調全隊並沒有義務凡事以C羅為中心。
目前效力於義甲尤文圖斯的孔塞桑坦言,足球場上的瞬息萬變都發生在千分之一秒之間,球
員在電光石火的進攻當下,完全是憑藉著本能與直覺做出判斷,根本沒有閒暇時間去刻意看
清身旁隊友的臉孔。他堅定表示,「我只會把球傳給任何處於最佳位置,且無人看防的隊友
。」全隊從未感受到必須強行傳球給C羅的道德綁架,C羅在團隊跟其他人一樣,必須依賴每
名成員的特質互相激發。
孔塞桑更對C羅表達了至高無上的敬意,他感性透露,C羅在榮譽滿載的職業生涯暮年,至今
每天踏入訓練場時,依然展現出宛如那是人生最後一次訓練的求勝企圖心。孔塞桑直言,這
種自律與領袖魅力,對國家隊的新生代球員來說是不可多得的完美榜樣,如果連得過無數獎
項的巨星都如此拚命,年輕球員就必須燃起更強烈的企圖心。
被視為奪冠熱門的葡萄牙,首戰爆冷未能開門紅,孔塞桑表示最痛苦、最難受的絕對是球員
自己,但作為長期在頂級俱樂部打滾的職業球員,全隊早就具備抵抗壓力的心理素質。就連
對手穆考(Ngal'ayel Mukau)直言C羅年事已高,不用特別為他佈置防守戰術時,葡萄牙眾
將也顯得十分淡定。孔塞桑強調,「每當事情不順遂時,排山倒海的批評本就是足球比賽的
一部分,而我們能給予外界最好的回應,就是直接在下一場比賽中給出表現。」葡萄牙即將
24日凌晨1點對決烏茲別克,這場K組次輪之戰,將大大影響葡萄牙的晉級希望。
原文網址: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60622002097-260403
當C羅的隊友壓力山大
作者: FakeLusiwa (born to be free)   2026-06-22 17:57:00
我相信真的沒有,但這樣回又會被羅姐羅粉出征,當他隊友真不好當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2 18:03:00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22 18:03:00
然後又被出征了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18:06:00
真的假的 這樣也會被出征?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2 18:10:00
沒有阿,但c羅會主動出現在路徑上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18:11:00
是啊沒義務 但不傳的話會被出征 看你囉w
作者: fucking (小J)   2026-06-22 18:14:00
不要以螺哥為中心? 我看你是很勇喔XD
作者: CMPunk (GTS)   2026-06-22 18:16:00
他說得也沒錯 我們螺哥都站在最前面當然沒辦法以他為中心
作者: orze04 (orz)   2026-06-22 18:22:00
你可以不傳給他,但他會搶
作者: x111222z (A-Cheng)   2026-06-22 18:22:00
不懂葡萄牙隊為什麼現在才在吵這個,這不是開賽前就該討論好的事嗎?
作者: cliff880528 (萬惡的考試)   2026-06-22 18:23:00
說的也對啊 本來要傳給b費的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2 18:24:00
不可以啦 發瘋了是不是啊 嚴厲斥責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22 18:25:00
幹我突然覺得一堆出征的言論是在反串了要不要調查一下會不會都是敵對國的球迷在出征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18:27:00
C羅姐是敵國的嗎(驚)
作者: aerysky   2026-06-22 18:28:00
這是可以說的嗎
作者: orze04 (orz)   2026-06-22 18:29:00
隊友被社群攻擊,C羅該出來護一下隊友吧親姐就
作者: CMPunk (GTS)   2026-06-22 18:31:00
敵對國的出征幹嘛 反而會希望他繼續在場上吧
作者: xxdddddd1234 (啦啦啦啦嘿)   2026-06-22 18:34:00
沒義務?活該被噴,明明就有義務
作者: moy5566 (生化人Moy)   2026-06-22 18:38:00
好可憐啊 一個老將人品差到這樣
作者: MarchelKaton (KatonKaton)   2026-06-22 18:39:00
12樓講得很精闢ww還真的是沒說一定要傳給他,但不代表他不會搶
作者: WiLLSTW (WiLLS)   2026-06-22 18:39:00
C羅是有貼一些練習照配文喊團結啦 但CR7的粉絲你也知道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18:39:00
確實是傳給B費被搶走啊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2 18:40:00
https://i.imgur.com/jYoLhoS.jpeg看看當年b費的發文和現狀,真是不勝唏噓
作者: WiLLSTW (WiLLS)   2026-06-22 18:41:00
他們腦袋真的怪怪的 出來說他只是團隊的一員沒有特權是幫C羅緩頰特權說 粉絲就當作不尊重C羅的證據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22 18:42:00
說C羅沒特權就是不尊重如果那些留言不是反串,就是羅迷的想法就是C羅原本就該有這種優待
作者: wpd (??)   2026-06-22 18:43:00
羅老闆自己出來要球啦 #曼巴精神
作者: WiLLSTW (WiLLS)   2026-06-22 18:45:00
其他不知道 C羅姐一定不是反串
作者: uligaga   2026-06-22 18:45:00
不過不傳給羅哥終結 他在場上的作用實在有限
作者: assasin92 (←我 不 帥!)   2026-06-22 18:46:00
喜歡C羅、了解C羅、常看足球,上面是不可能三角
作者: uligaga   2026-06-22 18:47:00
如果要讓羅哥首發 自然是要多給他傳球的 不然中鋒位真不如給拉莫斯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2 18:47:00
不是吧,我怎麼記得是羅粉,看球,理性這三個阿???
作者: WiLLSTW (WiLLS)   2026-06-22 18:47:00
C羅最適合的其實是當替補殺手 但你覺得這個現狀有可能嗎
作者: assasin92 (←我 不 帥!)   2026-06-22 18:48:00
弓箭手大你對www
作者: uligaga   2026-06-22 18:49:00
我看到的版本是懂球、羅粉、有良心三件事
作者: assasin92 (←我 不 帥!)   2026-06-22 18:49:00
本來大家還能勉強接受絕代雙驕劇本無奈某人硬是把劇本改成了天龍八部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2 18:50:00
uligaga大大,你的好像才對沒錯
作者: assasin92 (←我 不 帥!)   2026-06-22 18:50:00
我絕對沒說某人是慕容復喔,拜託別出征我qq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2 18:51:00
我的這版有一個組合會不對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2 18:51:00
應該是良心 不是理性
作者: MarchelKaton (KatonKaton)   2026-06-22 18:51:00
C羅不是不能當終結者但好歹站出來一點吧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2 18:51:00
抱歉。傳播了不完整資訊了
作者: MarchelKaton (KatonKaton)   2026-06-22 18:51:00
越位是要怎麼傳
作者: v7q4 ((.)(.)乳劍雙修 -|=>)   2026-06-22 18:51:00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22 18:52:00
葡萄牙需要有自己的本澤馬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18:54:00
他都站到球門前了 再站出來一點是要進球門等球了嗎
作者: MarchelKaton (KatonKaton)   2026-06-22 18:56:00
抱歉,我說不清楚,應該是往己方後退一點
作者: assasin92 (←我 不 帥!)   2026-06-22 18:56:00
T大當年羅哥在尤文的鍋鋒是誰?蠻族還是迪巴拉?
作者: oliver81405 (苦瓜)   2026-06-22 18:57:00
怎麼了然後被C羅迷出征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22 19:00:00
記得最多就曼祖季奇吧,主要是他跟C羅輪調禁區跟左路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19:01:00
除了你會被羅哥粉出征 也確實不會怎樣 我看好幾個被出征了還有一個女友都被出征 你也一起加入吧XDDD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22 19:01:00
迪巴拉第一年配合得不好,第二年(薩里那季)則有明顯進步,第三年又下去了(換教練+生病)
作者: Jaspercool (Jaspercool)   2026-06-22 19:05:00
我們羅姐可能是標題黨的哦 小心被出征C羅 不需要你傳給他 他會自己搶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2 19:06:00
A大 沒關係 反正差不多好笑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2 19:07:00
孔塞桑是目前最能配合C羅不動的人吧,出征他幹嘛
作者: QoGIVoQ (乳酸菌)   2026-06-22 19:10:00
你不給他 他會來搶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2 19:10:00
內維斯自己先進球還想當和事佬,女友被出征正常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2 19:12:00
因為我記得有一個梗是羅粉不看球梗,常常只看了集錦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19:22:00
正常個屁啊 出征人家女友 家人 哪裡正常了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2 19:25:00
迪巴拉不至於 他在尤文是沒機會我記得他跟羅的關係還是蠻好的啦 粉絲也不會去衝他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22 19:30:00
但尤文羅跟現在沙超羅也是不可同日而語的 他當年是真的很Carry 雖然也需要好配置就是
作者: jceefailurer (阿爸喂)   2026-06-22 19:36:00
作者: Wall62   2026-06-22 19:51:00
沒有一定要傳給羅哥 但是羅哥會自己來搶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6-22 19:54:00
別國過來酸還要會葡萄牙文吧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2 19:57:00
尤文羅第一年真的強 第二年還可以 後面不好說
作者: DaBouSer (射爆)   2026-06-22 20:02:00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22 20:18:00
最近位置 無人看防的位置 沒錯.但是越位了
作者: assasin92 (←我 不 帥!)   2026-06-22 20:22:00
不過話說回來,對岸的羅粉跟梅粉真的很多,而且常常相戰,甚至各種海巡出征,只是梅西最近幾年功德圓滿,對岸梅粉就慈眉善目了起來。而對岸羅粉就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所以才有這幾年都是羅粉在發癲的狀況
作者: Hey2 (Hey)   2026-06-22 20:54:00
Conceicao 的回應很得體了吧?這樣還要被出征喔
作者: ssj1988   2026-06-22 21:00:00
你不傳 就你當球
作者: findwind0826 (尋風)   2026-06-22 21:38:00
我說真的 這些葡萄人本來就欠出征 欠我羅哥一個大力神盃
作者: Frozn (Frozn)   2026-06-22 22:14:00
我之前去看了一下 羅粉真的很可怕 隊友的家人ig都能入侵你出征就出征球員本人就好了 人家女朋友貼文下面有要人家尊重羅哥XD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22:40:00
他五天前的IG貼文下面已經有叫他respect羅哥的留言了XD不過看了一下B費的 出征他的人還算少XDDDhttps://tinyurl.com/2xzv44tl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3 00:47:00
不可能真的強迫 但大家都知道教練怎麼想 這種「情緒」推力會讓你自發性就是想找畢竟 這樣出了包壓力也小 加上葡坦白說也沒啥策略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