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前,日本足球定下的一個百年目標,就是wc拿冠。
看完日本前兩戰的表現,我覺得日本這屆的戰力已經完全不輸歐洲和南美洲的tier 2球隊
了。
大家看好這屆日本進八強嗎?這算是亞洲足球的新里程碑了吧?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2 16:23:00保底八強阿 日吹都說不怕巴西了能踢平荷蘭 又比巴西強 八強很正常吧
作者:
Q12345Q ( )
2026-06-22 16:25:00傷兵太多 籤運 嗯.... 不然真的很強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2 16:26:00對啊 日本少主力 真羨慕其他國家都完全健康硬實力也比荷蘭強吧 傷兵滿營的日本 vs 完全體荷蘭 還踢平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16:28:00
荷蘭也不是完全體,少Simons、De LightJ. Timber也受傷
作者:
Hey2 (Hey)
2026-06-22 16:34:00贏巴西是有機會 但還是得看板凳深度
作者:
FakeLusiwa (born to be free)
2026-06-22 16:35:00說真的日本這幾年不管正賽或友誼賽多次扳倒歐美強權,還真的沒有不可能
作者:
kuo71027 (精神科院長)
2026-06-22 16:36:00真的隨便贏 現在巴西根本沒人 巴西就算2:0日本也有把握30分鐘內踢平
低啊 這麼好進就不用努力了 連法阿英之類的可能都不敢說一定八強而且淘汰賽 也很吃運氣跟根性 一個紅牌或十二碼就去了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6:40:00
巴西去年3:2贏過 但每一場比賽都不一樣啊以前傷的就不看了 久保沒回歸這次田中補上看來也不錯
作者: alan82212371 2026-06-22 16:43:00
日吹會說日本可以拿冠軍
作者:
akillerk (心から強くなろう~!)
2026-06-22 16:43:00南韓在2002已四強,日本還在八強門口晃。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6:43:00
目前來看整體默契和陣型都沒什麼問題 體力也都很噁心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2 16:45:00
要看對戰,西班牙有一場也是得分(4:0),第一場就(0:0),不過希望這次日本進8強,彌補一下wbc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16:51:00啥八強 直接冠軍啊啊XDDDDDD DDD
作者: eason91007 2026-06-22 16:51:00
可惜這次前中後都傷了主力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2 16:52:00荷蘭有傷兵喔?誰啊 有日本重要嗎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2 16:53:00
2002南韓那屆記得爭議不少,就別.. 如果還沒出生沒看過..可以補看
作者:
jocabyu (象牙塔之外)
2026-06-22 16:58:00原本很有機會但傷病問題大概又要16強止步
作者: AndrewWang3 (使用者名稱) 2026-06-22 16:59:00
難 但不是不可能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16:59:00
2樓一看就知道在臭日吹 笑死
作者:
jocabyu (象牙塔之外)
2026-06-22 17:01:00提南韓2002四強真的別給人笑,黑心、骯髒,裁判都自己人
我自己是覺得日本這屆進八強可以吹很久了。也算完成百年WC奪冠的第一階段任務。但要追上歐洲和南美tier 1球隊,至少要再另外2-30年才能達成,而且這第二階段挑戰更大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2 17:05:00很難我以為日本那個是五十年計劃欸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2 17:06:00照他們的發展程度 感覺他們2040應該有四強的機會
作者:
ayabf (森~)
2026-06-22 17:08:00怎還有人吹02南韓?有夠噁心,如果不懂就去yt找相關影片,都幾百萬觀看數,丟臉丟到全世界的一年
作者: aerysky 2026-06-22 17:09:00
難 但日本一屆比一屆強是事實
我短時間內看不到 日本進入tier 1可能,但2-30年後,
作者: aerysky 2026-06-22 17:11:00
嗯 義大利????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7:14:00
智利什麼時候中南美T1了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7:16:00
義大利我看看30年看不看得到吧 重整四年不知道行不?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22 17:17:00義大利都好久沒進來了,你看看沒義大利拍廣告,廣告品質真的比較差
而且門將在日本體系裡面影響應該是最小的~不是打鐵桶。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7:20:00
鈴木是會外賽前才開始培養的吧?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7:21:00
上一屆是大迫?
智利也三屆沒正賽的到底哪來的tire 1*tier
義大利槽點太多 更別說英格蘭再爛 這兩屆也四強八強 然後你說那個兩屆小組賽淘汰的Tier1
是權田修一,我大概把世預賽的時候搞混了,以為他彩豔踢很久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2 17:23:00義大利在歐國聯是前端的球隊阿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2 17:23:00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2 17:24:00智利世預賽墊底跟我說他是Tier1?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2 17:24:00笑死 丹麥也沒進正賽 他弱嗎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2 17:25:00三屆世界杯都進不了,說自己tier1一點說服力都沒丹麥真不強
作者: aerysky 2026-06-22 17:25:00
丹麥現在還真的挺弱 這屆自己把自己送下去的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2 17:26:00歐洲二線穩贏丹麥?你確定?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7:27:00
好啦直接去查FIFA排名 看你要抓誰之前是T1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22 17:27:0018,22,26義大利好像都附加賽被送回家,真慘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2 17:28:00日本友誼賽贏巴西都能吹了歐國聯不能吹?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22 17:29:00維京人這次幸好有哈蘭德扛著挪威進來,差點全滅.
作者: MizPerfect (科尼賽鴿) 2026-06-22 17:29:00
名將都選自己人上去踢,遲早天罰
日本友誼賽贏巴西只是說他不是沒機會 不代表能穩贏啊然後扯什麼二線穩贏 到底在說啥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2 17:30:00阿就有人說歐國聯是友誼賽啊
作者: aerysky 2026-06-22 17:31:00
要吹歐國聯 好歹也吹個葡萄牙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2 17:31:00而且丹麥世預賽連蘇格蘭都贏不了了。蘇格蘭上次進世界杯都1998年的事情了
阿不管是不是友誼賽它都不是T1啊 到底要提丹麥幹嘛
然後排名還是參考就好比利時當初第一名當那麼久然後一冠都沒有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7:32:00
FIFA歐洲:法西英荷德葡比義克瑞士丹麥奧挪土烏克蘭
作者: MizPerfect (科尼賽鴿) 2026-06-22 17:33:00
這屆 遠射腳法不錯(日荷)假傳有出來(日突) 但是上限被名將掛在那裡了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2 17:34:00是喔 友誼賽喔 那歐國聯前端怎麼沒三線球隊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7:34:00
俄波瑞典威匈蘇塞爾維亞捷克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2 17:36:00要討論義大利然後抓丹麥出來沒啥必要。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2 17:36:00C羅有歐洲盃啦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2 17:37:00確實沒就正賽的 還是有強隊啊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2 17:37:00
簽運不太好 綜合實力肯定這屆前十
是不是想爭取說強隊不一定進的去正賽,然後開始吹捧中國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2 17:38:00誰? 義大利嗎接近T1
義跟丹 反正就你說的沒進的強隊那就不是T1啊 那討論這麼多幹嘛在討論T1 然後你一直找事情護航說他接近T1 啊就不是啊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2 17:39:00但義大利除了18是輸給瑞典無法進世界杯還說得過去,其他兩次輸的北馬其頓和波赫都和強隊差了很大的距離
北馬其頓還是在鄉親父老面前被踢出去的,哪來那麼掉漆的T1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2 17:43:00而且當年他還和北愛爾蘭踢成平手欸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22 17:43:00明確正式的說 義大利已經不是tier1了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2 17:46:0012年進不了世界杯,打一堆弱隊表現的稀里糊塗。這真的離tier1有一段距離
作者: yuiscarlet 2026-06-22 17:47:00
那個籤運只能QQ 難度超高
作者:
CMPunk (GTS)
2026-06-22 17:55:00綜合實力前十?要開始算前九有哪些了嗎
日本每屆都有進步~一次突破一個也不錯~18年被比利時逆轉。22年踢平輸在PK~希望這次能進八強
作者:
CMPunk (GTS)
2026-06-22 17:56:00拼pk 這種事給克羅埃西亞搞就好了 日本又不適合
作者: dripping (鄧九公) 2026-06-22 17:57:00
感覺日本整合很強 能發會出120%實力的感覺看打突那場 各種陣形變換都很順 可以打的對方反應不及
作者:
jocabyu (象牙塔之外)
2026-06-22 18:04:00義大利那坨從十幾年前說要改革到現在目前只是叫人下台而已,結構性的問題沒改一樣繼續爛,簡單說就是官僚嚴重,跟台灣87%像
作者:
ddd852 (123站著穿)
2026-06-22 18:08:00有機會
作者:
jocabyu (象牙塔之外)
2026-06-22 18:08:00光米蘭聖西羅球場私有化問題就被敵對政黨成天針對,明明是改革重要的一步棋之一,可憐啊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2 18:09:00日本02年也第9喔,10年也在16強輸pk,不過那時算是籤運好,近期具備挑戰8強的實力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2 18:16:00只有阿根廷 法國 比利時 葡萄牙 克羅埃西亞贏日本德國 西班牙 英格蘭 巴西都輸過日本綜合實力應該有前七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2 18:24:00也是 比利時 克羅埃西亞都老了 葡萄牙氣氛差 所以前三?
主要看調度跟團結度~日本這次好幾個重要的球員都受傷~還能夠打成這樣還是很令人佩服~
作者: aerysky 2026-06-22 18:27:00
串的有夠差 快笑死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2 18:29:00其實主力受傷有人能補上也是實力的一環,前段強隊多少都有傷兵
作者:
iamwings (wings)
2026-06-22 18:29:00哇 先人不說日本能不能八強 提韓國2002四強的韓吹 真的世界奇觀 哈哈哈哈哈 果然讓人就是給討厭韓國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2 18:30:00不然你覺得比利時、克羅埃西亞踢得贏現在日本?
作者:
iamwings (wings)
2026-06-22 18:31:00做再怎麼垃圾的事情 就是有同樣等級的人護航 可悲
作者: js2004nt (REB) 2026-06-22 18:52:00
日本已經快可以在每屆小組都穩定出線了...但8強不好說
作者:
yua123 (二手書,CD出清)
2026-06-22 19:00:00每次都止步八強而已
作者:
liberaloner (man chooses slave obey)
2026-06-22 19:03:00tier1吧
這屆多了一輪淘汰賽所以進八強=過了兩輪淘汰賽以前日本還沒贏過一輪淘汰賽,都是16強出局
作者:
jalai (simple is the best!)
2026-06-22 19:16:000
作者:
brella (府城嚴選臭懶趴)
2026-06-22 19:16:00覺得本屆日本會進四強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6-22 19:45:00要過32就很難了,籤運不好
作者: Nojudge (小恩予) 2026-06-22 19:49:00
日本tire 1.5
作者:
brella (府城嚴選臭懶趴)
2026-06-22 19:51:00我也覺得需要運氣,畢竟足球很吃體力
作者:
quueen (歲月靜好)
2026-06-22 19:59:002024歐國盃(不是歐國聯)的冠亞軍,板鴨、三喵不在Tier 1嗎?
作者:
wayne5992 (wayne5992)
2026-06-22 20:06:00日吹皇民:坐八望四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20:27:00
日本踢克羅埃西亞還真不穩贏 還是日吹真以為英格蘭跟日本差不多克羅埃西亞第一場看起來 戰術配合還是很不錯
J大別那麼嚴苛,可能是大家錯把日本棒球的實力直接比照足球而已,實際上日本淘汰賽經驗還是與列強有落差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20:49:00
非日黑 但安胖淘汰賽有一手 絕對超森保一好幾個等級
那種很明顯就反串吹的吧 上屆日克正規踢平 這屆日有傷兵克有老兵 都不好說 再說足球哪來穩贏這種事 這篇出現好幾個穩贏不知道在講啥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2 21:08:00還反串吹勒 前幾篇說可能踢巴西 都說巴西不怎樣啊把巴西當浮木阿 期待巴西大爆冷門擊敗日本
原來還真的是反串 因為你看不爽其他人說寧願挑巴西就生氣了喔…那篇不就一堆人解釋了 摩洛哥跟巴西選會選巴西 不代表選巴西會贏啊 只是覺得摩洛哥更硬 這也要生氣到反串啊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2 21:23:00沒生氣啊 這有啥好生氣的 想看冷門阿
作者:
pf775 (pf775)
2026-06-22 21:23:00日臺親善本一家 ~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2 21:24:00看看巴西多好踢阿^^
能贏巴西的話絕對是歷史性的大勝利,不管巴西現在算強還是弱
作者:
wurick000 (Adolf Gott)
2026-06-22 22:37:00能踢平荷蘭 是變陣成功 讓荷蘭不知道怎麼面對 當然 那個折射也有幸運的成分就是了
作者: joshtrace (kosuke) 2026-06-22 23:59:00
照慣例淘汰賽首戰就出局
作者:
knives 2026-06-23 00:40:00穩
作者:
sinfe (陽菜一生推)
2026-06-23 08:15:00日本進12碼一定心態崩壞,被巴西打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