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大家覺得日本進八強機率高嗎?

作者: davidwales (cluster)   2026-06-22 16:14:38
30年前,日本足球定下的一個百年目標,就是wc拿冠。
看完日本前兩戰的表現,我覺得日本這屆的戰力已經完全不輸歐洲和南美洲的tier 2球隊
了。
大家看好這屆日本進八強嗎?這算是亞洲足球的新里程碑了吧?
作者: bbsterence (山治)   2026-06-22 16:22:00
上一場真的好扯,感覺隨便就得分?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2 16:23:00
保底八強阿 日吹都說不怕巴西了能踢平荷蘭 又比巴西強 八強很正常吧
作者: Jaspercool (Jaspercool)   2026-06-22 16:24:00
旅歐主力不倒這麼多的話有八強等級吧
作者: cliff880528 (萬惡的考試)   2026-06-22 16:25:00
上次就第9了 這次目標8強有什麼好意外的嗎
作者: Q12345Q ( )   2026-06-22 16:25:00
傷兵太多 籤運 嗯.... 不然真的很強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2 16:26:00
對啊 日本少主力 真羨慕其他國家都完全健康硬實力也比荷蘭強吧 傷兵滿營的日本 vs 完全體荷蘭 還踢平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16:28:00
荷蘭也不是完全體,少Simons、De LightJ. Timber也受傷
作者: Hey2 (Hey)   2026-06-22 16:34:00
贏巴西是有機會 但還是得看板凳深度
作者: FakeLusiwa (born to be free)   2026-06-22 16:35:00
說真的日本這幾年不管正賽或友誼賽多次扳倒歐美強權,還真的沒有不可能
作者: kuo71027 (精神科院長)   2026-06-22 16:36:00
真的隨便贏 現在巴西根本沒人 巴西就算2:0日本也有把握30分鐘內踢平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16:38:00
低啊 這麼好進就不用努力了 連法阿英之類的可能都不敢說一定八強而且淘汰賽 也很吃運氣跟根性 一個紅牌或十二碼就去了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6:40:00
巴西去年3:2贏過 但每一場比賽都不一樣啊以前傷的就不看了 久保沒回歸這次田中補上看來也不錯
作者: alan82212371   2026-06-22 16:43:00
日吹會說日本可以拿冠軍
作者: akillerk (心から強くなろう~!)   2026-06-22 16:43:00
南韓在2002已四強,日本還在八強門口晃。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6:43:00
目前來看整體默契和陣型都沒什麼問題 體力也都很噁心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2 16:45:00
要看對戰,西班牙有一場也是得分(4:0),第一場就(0:0),不過希望這次日本進8強,彌補一下wbc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2 16:46:00
日本進八強遲早的事 是不是這屆不好說 籤表很硬
作者: orange487 (憤怒橘子)   2026-06-22 16:50:00
不高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2 16:51:00
啥八強 直接冠軍啊啊XDDDDDD DDD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2 16:51:00
會希望日本隊能踢出新成績,但嚴格來說難度很大,籤
作者: eason91007   2026-06-22 16:51:00
可惜這次前中後都傷了主力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22 16:51:00
很難 但以後一定有機會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2 16:52:00
荷蘭有傷兵喔?誰啊 有日本重要嗎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2 16:53:00
2002南韓那屆記得爭議不少,就別.. 如果還沒出生沒看過..可以補看
作者: jocabyu (象牙塔之外)   2026-06-22 16:58:00
原本很有機會但傷病問題大概又要16強止步
作者: AndrewWang3 (使用者名稱)   2026-06-22 16:59:00
難 但不是不可能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16:59:00
2樓一看就知道在臭日吹 笑死
作者: jocabyu (象牙塔之外)   2026-06-22 17:01:00
提南韓2002四強真的別給人笑,黑心、骯髒,裁判都自己人
作者: davidwales (cluster)   2026-06-22 17:01:00
我自己是覺得日本這屆進八強可以吹很久了。也算完成百年WC奪冠的第一階段任務。但要追上歐洲和南美tier 1球隊,至少要再另外2-30年才能達成,而且這第二階段挑戰更大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2 17:05:00
很難我以為日本那個是五十年計劃欸
作者: RandyPerseus (France_RT)   2026-06-22 17:06:00
0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2 17:06:00
照他們的發展程度 感覺他們2040應該有四強的機會
作者: davidwales (cluster)   2026-06-22 17:07:00
四強的意思,歐洲南美tier 1球隊程度。
作者: ayabf (森~)   2026-06-22 17:08:00
怎還有人吹02南韓?有夠噁心,如果不懂就去yt找相關影片,都幾百萬觀看數,丟臉丟到全世界的一年
作者: davidwales (cluster)   2026-06-22 17:08:00
歐洲tier1 : 法國,德國,義大利,荷蘭。
作者: aerysky   2026-06-22 17:09:00
難 但日本一屆比一屆強是事實
作者: davidwales (cluster)   2026-06-22 17:09:00
中南美tier1 :巴西,阿根廷,墨西哥,智利。
作者: Minguo1016 (白滾滾的企鵝)   2026-06-22 17:10:00
我要坐在這裡,坐等日吹被打臉
作者: davidwales (cluster)   2026-06-22 17:11:00
我短時間內看不到 日本進入tier 1可能,但2-30年後,
作者: aerysky   2026-06-22 17:11:00
嗯 義大利????
作者: lianghuwu (醐了啦)   2026-06-22 17:11:00
不看好 但很期待日本打臉我
作者: Minguo1016 (白滾滾的企鵝)   2026-06-22 17:11:00
上一屆也說日本可以進八強,結果...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7:14:00
智利什麼時候中南美T1了
作者: pucca068 (馬豬羊)   2026-06-22 17:14:00
看日本踢球是種享受~超高的韌性~跟乾淨的球風~
作者: leeberty (阿圾)   2026-06-22 17:14:00
歐洲Tier1義大利!
作者: pucca068 (馬豬羊)   2026-06-22 17:15:00
什麼時候拿冠軍或四強~有時候運氣比實力重要~
作者: Minguo1016 (白滾滾的企鵝)   2026-06-22 17:15:00
義大利已經三屆不入,哪來的Tier1
作者: pucca068 (馬豬羊)   2026-06-22 17:16:00
但就代表亞洲人不靠人種混血也可以有很好的成績
作者: davidwales (cluster)   2026-06-22 17:16:00
日本門將有混血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7:16:00
義大利我看看30年看不看得到吧 重整四年不知道行不?
作者: pucca068 (馬豬羊)   2026-06-22 17:17:00
上一屆沒有啊~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22 17:17:00
義大利都好久沒進來了,你看看沒義大利拍廣告,廣告品質真的比較差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2 17:17:00
彩豔不是上一屆就在嗎?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2 17:17:00
義大利多久沒進正賽了還Tire 1
作者: pucca068 (馬豬羊)   2026-06-22 17:18:00
而且門將在日本體系裡面影響應該是最小的~不是打鐵桶。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2 17:19:00
上屆沒鈴木啊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17:20:00
那個tier 1是太久沒更新了是不是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7:20:00
鈴木是會外賽前才開始培養的吧?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2 17:21:00
查了一下,我記錯了(囧)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7:21:00
上一屆是大迫?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2 17:21:00
智利也三屆沒正賽的到底哪來的tire 1*tier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17:22:00
義大利槽點太多 更別說英格蘭再爛 這兩屆也四強八強 然後你說那個兩屆小組賽淘汰的Tier1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2 17:22:00
是權田修一,我大概把世預賽的時候搞混了,以為他彩豔踢很久
作者: qwe88016 (東)   2026-06-22 17:22:00
我猜是根據某年歐洲盃跟美洲盃的記憶嗎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17:23:00
更別說安心亞還兩屆亞軍季軍 然後被無視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2 17:23:00
義大利在歐國聯是前端的球隊阿
作者: qwe88016 (東)   2026-06-22 17:23:00
不過義大利冠軍是疫情期間要打星號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2 17:23:00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2 17:24:00
沒進正賽就稱不上tier 1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2 17:24:00
智利世預賽墊底跟我說他是Tier1?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2 17:24:00
笑死 丹麥也沒進正賽 他弱嗎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2 17:25:00
三屆世界杯都進不了,說自己tier1一點說服力都沒丹麥真不強
作者: aerysky   2026-06-22 17:25:00
丹麥現在還真的挺弱 這屆自己把自己送下去的
作者: Minguo1016 (白滾滾的企鵝)   2026-06-22 17:26:00
反正去翻板上過往紀錄,每屆日本都是小組賽表現亮眼
作者: qwe88016 (東)   2026-06-22 17:26:00
目前賽程看起來歐洲Tier 1就英法吧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2 17:26:00
歐洲二線穩贏丹麥?你確定?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7:27:00
好啦直接去查FIFA排名 看你要抓誰之前是T1
作者: Minguo1016 (白滾滾的企鵝)   2026-06-22 17:27:00
就會出現這種文,接著十六進八日本就會被淘汰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22 17:27:00
18,22,26義大利好像都附加賽被送回家,真慘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2 17:28:00
日本友誼賽贏巴西都能吹了歐國聯不能吹?
作者: qwe88016 (東)   2026-06-22 17:28:00
這屆又是阿根廷拿冠軍的歷史重演真的很膩==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2 17:28:00
丹麥現在自己沒法穩贏歐洲三線了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22 17:29:00
維京人這次幸好有哈蘭德扛著挪威進來,差點全滅.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17:29:00
到底現在吵丹麥要幹嘛w 有夠好笑
作者: Minguo1016 (白滾滾的企鵝)   2026-06-22 17:29:00
世界盃很久沒有連續兩屆冠軍啦 笑死
作者: MizPerfect (科尼賽鴿)   2026-06-22 17:29:00
名將都選自己人上去踢,遲早天罰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17:30:00
日本友誼賽贏巴西只是說他不是沒機會 不代表能穩贏啊然後扯什麼二線穩贏 到底在說啥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2 17:30:00
阿就有人說歐國聯是友誼賽啊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2 17:30:00
沒進正賽就沒資格跑來說自己有多強啦
作者: MarchelKaton (KatonKaton)   2026-06-22 17:31:00
歐國聯大家都派主力啊,有哪個強隊全派菜鳥的?
作者: aerysky   2026-06-22 17:31:00
要吹歐國聯 好歹也吹個葡萄牙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2 17:31:00
而且丹麥世預賽連蘇格蘭都贏不了了。蘇格蘭上次進世界杯都1998年的事情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17:31:00
阿不管是不是友誼賽它都不是T1啊 到底要提丹麥幹嘛
作者: qwe88016 (東)   2026-06-22 17:31:00
C羅的國際賽最高榮譽是友誼賽贏球,太慘了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2 17:31:00
歐國聯就真的友誼賽改制來的啊XD
作者: MarchelKaton (KatonKaton)   2026-06-22 17:32:00
然後排名還是參考就好比利時當初第一名當那麼久然後一冠都沒有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7:32:00
FIFA歐洲:法西英荷德葡比義克瑞士丹麥奧挪土烏克蘭
作者: qwe88016 (東)   2026-06-22 17:32:00
梅西都有正式的國際賽冠軍了,C羅卻只有友誼賽冠軍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2 17:33:00
現在只是改成多了淘汰賽階段,那時會比較認真而已
作者: MizPerfect (科尼賽鴿)   2026-06-22 17:33:00
這屆 遠射腳法不錯(日荷)假傳有出來(日突) 但是上限被名將掛在那裡了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2 17:34:00
是喔 友誼賽喔 那歐國聯前端怎麼沒三線球隊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17:34:00
你可以先跟大家說你想爭取的是什麼結論嗎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7:34:00
俄波瑞典威匈蘇塞爾維亞捷克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17:35:00
不然一直歪扯別的事情不知道想幹嘛
作者: qwe88016 (東)   2026-06-22 17:35:00
歐國聯前端的三線球隊:葡萄牙吧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2 17:36:00
要討論義大利然後抓丹麥出來沒啥必要。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2 17:36:00
他看起來想證明正賽都踢不進去的國家很強吧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2 17:36:00
C羅有歐洲盃啦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2 17:37:00
確實沒就正賽的 還是有強隊啊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2 17:37:00
羅哥歐國盃不是葡萄牙趁他進pit時奪冠的嗎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2 17:37:00
簽運不太好 綜合實力肯定這屆前十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17:38:00
那你覺得他們是T1嗎回答這句就好
作者: qwe88016 (東)   2026-06-22 17:38:00
是不是想爭取說強隊不一定進的去正賽,然後開始吹捧中國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2 17:38:00
誰? 義大利嗎接近T1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17:39:00
義跟丹 反正就你說的沒進的強隊那就不是T1啊 那討論這麼多幹嘛在討論T1 然後你一直找事情護航說他接近T1 啊就不是啊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2 17:39:00
但義大利除了18是輸給瑞典無法進世界杯還說得過去,其他兩次輸的北馬其頓和波赫都和強隊差了很大的距離
作者: qwe88016 (東)   2026-06-22 17:40:00
還是他單純吧墨西哥國旗看成義大利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2 17:41:00
北馬其頓還是在鄉親父老面前被踢出去的,哪來那麼掉漆的T1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2 17:43:00
而且當年他還和北愛爾蘭踢成平手欸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22 17:43:00
明確正式的說 義大利已經不是tier1了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2 17:46:00
12年進不了世界杯,打一堆弱隊表現的稀里糊塗。這真的離tier1有一段距離
作者: yuiscarlet   2026-06-22 17:47:00
那個籤運只能QQ 難度超高
作者: ship1228 (船大)   2026-06-22 17:48:00
難度高不代表沒機會,鐵桶起來拼PK
作者: cloudworld (艾利歐特)   2026-06-22 17:49:00
這屆大概沒機會 以後會有機會的
作者: CMPunk (GTS)   2026-06-22 17:55:00
綜合實力前十?要開始算前九有哪些了嗎
作者: pucca068 (馬豬羊)   2026-06-22 17:56:00
日本每屆都有進步~一次突破一個也不錯~18年被比利時逆轉。22年踢平輸在PK~希望這次能進八強
作者: CMPunk (GTS)   2026-06-22 17:56:00
拼pk 這種事給克羅埃西亞搞就好了 日本又不適合
作者: dripping (鄧九公)   2026-06-22 17:57:00
感覺日本整合很強 能發會出120%實力的感覺看打突那場 各種陣形變換都很順 可以打的對方反應不及
作者: jocabyu (象牙塔之外)   2026-06-22 18:04:00
義大利那坨從十幾年前說要改革到現在目前只是叫人下台而已,結構性的問題沒改一樣繼續爛,簡單說就是官僚嚴重,跟台灣87%像
作者: ddd852 (123站著穿)   2026-06-22 18:08:00
有機會
作者: jocabyu (象牙塔之外)   2026-06-22 18:08:00
光米蘭聖西羅球場私有化問題就被敵對政黨成天針對,明明是改革重要的一步棋之一,可憐啊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2 18:09:00
日本02年也第9喔,10年也在16強輸pk,不過那時算是籤運好,近期具備挑戰8強的實力
作者: pucca068 (馬豬羊)   2026-06-22 18:13:00
上兩屆不畏懼歐洲強權~對戰都打的有聲有色~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2 18:16:00
只有阿根廷 法國 比利時 葡萄牙 克羅埃西亞贏日本德國 西班牙 英格蘭 巴西都輸過日本綜合實力應該有前七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18:20:00
沒有人這樣算的啦==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2 18:24:00
也是 比利時 克羅埃西亞都老了 葡萄牙氣氛差 所以前三?
作者: pucca068 (馬豬羊)   2026-06-22 18:24:00
主要看調度跟團結度~日本這次好幾個重要的球員都受傷~還能夠打成這樣還是很令人佩服~
作者: aerysky   2026-06-22 18:27:00
串的有夠差 快笑死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2 18:29:00
其實主力受傷有人能補上也是實力的一環,前段強隊多少都有傷兵
作者: iamwings (wings)   2026-06-22 18:29:00
哇 先人不說日本能不能八強 提韓國2002四強的韓吹 真的世界奇觀 哈哈哈哈哈 果然讓人就是給討厭韓國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2 18:30:00
不然你覺得比利時、克羅埃西亞踢得贏現在日本?
作者: iamwings (wings)   2026-06-22 18:31:00
做再怎麼垃圾的事情 就是有同樣等級的人護航 可悲
作者: billylinlin (é›·)   2026-06-22 18:45:00
幹掉巴西輸英格蘭差不多
作者: js2004nt (REB)   2026-06-22 18:52:00
日本已經快可以在每屆小組都穩定出線了...但8強不好說
作者: k7202001   2026-06-22 18:56:00
扣掉梅西 不覺得阿根廷其他人會贏日本
作者: oliver81405 (苦瓜)   2026-06-22 18:59:00
對巴西有機會 對摩洛哥基本上沒戲
作者: yua123 (二手書,CD出清)   2026-06-22 19:00:00
每次都止步八強而已
作者: liberaloner (man chooses slave obey)   2026-06-22 19:03:00
tier1吧
作者: MarchelKaton (KatonKaton)   2026-06-22 19:03:00
日本世足最好是16強吧
作者: Jaspercool (Jaspercool)   2026-06-22 19:07:00
日本也算是16強常客了吧 這屆進八強也沒很奇怪
作者: MarchelKaton (KatonKaton)   2026-06-22 19:14:00
這屆多了一輪淘汰賽所以進八強=過了兩輪淘汰賽以前日本還沒贏過一輪淘汰賽,都是16強出局
作者: jalai (simple is the best!)   2026-06-22 19:16:00
0
作者: brella (府城嚴選臭懶趴)   2026-06-22 19:16:00
覺得本屆日本會進四強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2 19:22:00
四強太難,會需要有些運氣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6-22 19:45:00
要過32就很難了,籤運不好
作者: Nojudge (小恩予)   2026-06-22 19:49:00
日本tire 1.5
作者: brella (府城嚴選臭懶趴)   2026-06-22 19:51:00
我也覺得需要運氣,畢竟足球很吃體力
作者: quueen (歲月靜好)   2026-06-22 19:59:00
2024歐國盃(不是歐國聯)的冠亞軍,板鴨、三喵不在Tier 1嗎?
作者: wayne5992 (wayne5992)   2026-06-22 20:06:00
日吹皇民:坐八望四
作者: iamdahiphop (獅子王)   2026-06-22 20:12:00
說義大利的是幾年沒看球 笑死
作者: assasin92 (←我 不 帥!)   2026-06-22 20:26:00
義大利T1,那大比分雙殺他們的挪威肯定是T0了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20:27:00
日本踢克羅埃西亞還真不穩贏 還是日吹真以為英格蘭跟日本差不多克羅埃西亞第一場看起來 戰術配合還是很不錯
作者: assasin92 (←我 不 帥!)   2026-06-22 20:29:00
J大別那麼嚴苛,可能是大家錯把日本棒球的實力直接比照足球而已,實際上日本淘汰賽經驗還是與列強有落差
作者: Arsenalhenry (橙香烤兔肉)   2026-06-22 20:36:00
日黑確定要拿巴西當浮木嗎 要確喔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20:49:00
非日黑 但安胖淘汰賽有一手 絕對超森保一好幾個等級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21:02:00
那種很明顯就反串吹的吧 上屆日克正規踢平 這屆日有傷兵克有老兵 都不好說 再說足球哪來穩贏這種事 這篇出現好幾個穩贏不知道在講啥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2 21:08:00
還反串吹勒 前幾篇說可能踢巴西 都說巴西不怎樣啊把巴西當浮木阿 期待巴西大爆冷門擊敗日本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2 21:16:00
原來還真的是反串 因為你看不爽其他人說寧願挑巴西就生氣了喔…那篇不就一堆人解釋了 摩洛哥跟巴西選會選巴西 不代表選巴西會贏啊 只是覺得摩洛哥更硬 這也要生氣到反串啊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2 21:23:00
沒生氣啊 這有啥好生氣的 想看冷門阿
作者: pf775 (pf775)   2026-06-22 21:23:00
日臺親善本一家 ~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2 21:24:00
看看巴西多好踢阿^^
作者: denny811012 (arrow)   2026-06-22 21:34:00
會撞到法國就gg
作者: webberfun (燒掉靈魂的人)   2026-06-22 21:46:00
有機會吧
作者: shitsucker (☆跳跳猴~~~☆〒△〒)   2026-06-22 22:22:00
94樓笑點很詭異,丹麥現在很強???
作者: DPPeatshit (冥淨洞吃史)   2026-06-22 22:30:00
能贏巴西的話絕對是歷史性的大勝利,不管巴西現在算強還是弱
作者: wurick000 (Adolf Gott)   2026-06-22 22:37:00
能踢平荷蘭 是變陣成功 讓荷蘭不知道怎麼面對 當然 那個折射也有幸運的成分就是了
作者: joshtrace (kosuke)   2026-06-22 23:59:00
照慣例淘汰賽首戰就出局
作者: scott123321 (打倒萬惡共匪)   2026-06-23 00:34:00
16強吧!
作者: knives   2026-06-23 00:40:00
作者: sagaranyme (阿祐威呀)   2026-06-23 01:18:00
十六強
作者: sinfe (陽菜一生推)   2026-06-23 08:15:00
日本進12碼一定心態崩壞,被巴西打假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