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WorldCup
Re: [討論] 4:0勝!日本行,為什麼台灣不行?!
作者:
zaku7777
2026-06-22 20:20:35
放棄行不行,放棄奪冠,把焦點放在14歲以下,興趣級.
放棄普及於國民教育系統,只挑重點有意願有場地的學校補助.
從日本,歐洲直接引入教練,直接對接基層教練與裁判.
系統全面翻新,本土教練重上培訓班,重新考證.
把重點放在青訓,基層教練.
只組織少數有足夠資源的足球興趣俱樂部,但補助前往歐洲參加14歲以下興趣賽.
20年. 出幾個可以從台灣直接去歐洲參與足球俱樂部U14以上青訓隊的試訓球員.
作者:
macassans
(Rel4x)
2026-06-22 20:22:00
真的 直接在歐洲的訓練體制下長大 不用給台灣人荼毒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23 01:55:00
國外強權的建立 還是靠俱樂部培訓體系台灣這種共產教育體系, 搞出棒球已經很厲害了
繼續閱讀
Re: [討論] 4:0勝!日本行,為什麼台灣不行?!
ZMittermeyer
[討論] 德國中後衛Schlotterbeck 世界杯傷退
stevenchiang
[新聞] 教練組警告法國隊別低估伊拉克;球員午餐
zkow
[新聞] 世足》日球迷「揮舞旭日旗」韓媒氣炸!
iamshana
[新聞] 一定要傳給C羅?葡萄牙新星駁斥「被迫餵球」
access4096
[討論] 大家覺得日本進八強機率高嗎?
davidwales
Re: [討論] 4:0勝!日本行,為什麼台灣不行?!
dodobaho
Re: [討論] 4:0勝!日本行,為什麼台灣不行?!
Fantasy7th
[新聞] 女主播稱多庫離隊太噁心,《隊報》道歉
zkow
[情報] FIFA世界盃 台灣轉播班表(6/23)
jack86326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