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LIVE] [Group F] Tunisia vs Japan

作者: kuo71027 (精神科院長)   2026-06-21 14:08:19
這場日本比上一場好多了
各種戰術配合腳下技術高壓逼搶展現出來
踢荷蘭如果能多做這種嘗試就算沒成功也好
不過今天從上半場就開始發動進攻有點意外
我敢說現在的日本只要想進攻
20分鐘內不管對手是誰都能進球
還有是誰說伊東打不了全場的出來道歉
根本從頭跑到尾哈哈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14:09:00
因為對手差很~~~~多啊 然後賽前訪談伊東就說他是代替三球王當森保一的Joker的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1 14:09:00
摩洛哥應該可以讓各個隊伍便秘
作者: jarrodqq896 (傑洛德羅巴)   2026-06-21 14:10:00
荷蘭後防你要高壓逼搶成功很難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1 14:10:00
伊東哪屆不是森保一大爹?
作者: youngpaper (歐米克)   2026-06-21 14:16:00
嗯嗯對呀你真的很敢說 贏球治百病
作者: white08 (阿坤)   2026-06-21 14:17:00
連虐菜也要吹?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14:18:00
但突尼真的有點不積極
作者: kuo71027 (精神科院長)   2026-06-21 14:21:00
又不是沒贏過強隊 友誼賽哪次進球不是進攻就進球 踢荷蘭不是剛被進就還一顆了
作者: maple2378 (豪ㄈ)   2026-06-21 14:25:00
這場根本黑哨 突尼西亞三個人拉一個還能被黑掉
作者: Richun (解放左手的OO之力)   2026-06-21 14:27:00
荷蘭防起來比突尼西亞空間小多了,日本傳沒幾下就會被斷掉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1 14:38:00
日本踢得很好 突整場問題蠻多的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15:42:00
跟荷蘭這樣踢,會先掉3顆球吧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15:45:00
荷蘭後防你當空氣是不是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1 16:13:00
荷蘭很猛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