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oards (GOLD)
2026-06-21 14:04:47人在日本
日本隊4:0勝了
心想
日本行
為什麼台灣不行?!
賴清德政府該好好規劃了
除了棒球12強拿到世界冠軍外
足球也要拿個冠軍吧?!
從現在開始
好好計畫
爭取10年內打進世足會內賽
加油!!
https://i.mopix.cc/ZJy5JU.jpg
作者:
zzj11 (唇)
2026-06-21 14:05:00有台灣好行啊
作者:
xephon 2026-06-21 14:06:00台灣有自己的世界第一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1 14:06:00
會輸球的球台灣人可是不玩的哦
作者:
YSJ543 (勝利組的人生)
2026-06-21 14:06:00樓下支援有台積電那張圖
作者:
w328065 (KD5566)
2026-06-21 14:06:00不要說十年,可能二十年都不夠
作者:
mstar (Wayne Su)
2026-06-21 14:06:00喔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14:06:00
這id會在各版專門洗政治文
作者:
danms (懶得想暱稱)
2026-06-21 14:07:00台灣足球就是不行 為什麼要強行發展 把經費省下來發展強項
作者:
ponguy (●胖蓋●)
2026-06-21 14:07:00都2026了還能看到這種文體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6-21 14:07:00你慢慢檢討,有結論了再跟我說
作者:
neo19 (neo)
2026-06-21 14:07:00人明明在台灣還故意用日本跳板笑死
作者:
LADKUO56 (KYOUALL)
2026-06-21 14:08:00只能發廢文 就算現在下資源30年能進就不錯了
作者:
neo19 (neo)
2026-06-21 14:08:00你還是滾回羽球板洗你的新聞吧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1 14:08:00....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14:09:00
為什麼不用桶
作者:
leglerg (腿庫王)
2026-06-21 14:10:008888888888
作者: aerysky 2026-06-21 14:10:00
ZZzzz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åŠå·”)
2026-06-21 14:12:00日本行,為什麼中國不行?
作者: sustto (sustto) 2026-06-21 14:12:00
888888
作者:
wahaha23 (請勿拍打餵食)
2026-06-21 14:13:0010年就想踢進WC正賽太天真了
作者:
deadair (死空氣)
2026-06-21 14:13:00什麼時候要水桶啊
作者:
saw6904 (小餅乾)
2026-06-21 14:13:00亂版
作者: max5209 (光頭佬) 2026-06-21 14:14:00
。
作者: acmilan1126 (AC米蘭) 2026-06-21 14:14:00
台灣再過100年都不可能進世界杯,先看看亞洲杯有沒有機會吧
作者:
wpd (??)
2026-06-21 14:15:00球迷都有職人精神 不像台灣去看啦啦隊的
作者:
glen (哈棒波特5-棒棒堂的密令)
2026-06-21 14:15:00連女足出國比賽都沒全職管理 專職翻譯 沒隊醫 笑死
除非fifa開放200隊打世界盃 不然這輩子沒機會
作者: chen1983 2026-06-21 14:16:00
鬼島有第一啊 少子化 牛奶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1 14:19:00
伊東能上球場,為什麼你不能上,你該好好規劃練球了吧
作者:
jpnldvh (兒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2026-06-21 14:19:00廢文仔
作者:
Prof68 (veritas)
2026-06-21 14:19:00….
作者:
l2272 ((╯‵□′)╯︵┴─┴ )
2026-06-21 14:21:00…
作者:
usoppp ( )
2026-06-21 14:21:00八卦藍白真的有夠可憐
作者: Colitas (觀察者) 2026-06-21 14:22:00
是喔,你貢獻了什麼?
作者: eink (eink) 2026-06-21 14:22:00
XDDDDDD
作者:
Saber92 (專業單身)
2026-06-21 14:23:00到底要發幾篇廢文
作者: wolve (tough) 2026-06-21 14:24:00
2002足球 元年
作者:
harrybbs (harrybbs)
2026-06-21 14:25:00還洗 真無恥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1 14:26:00真的該整治一下了
作者:
mayzn (mayzn)
2026-06-21 14:26:0010年?不要搞笑了啦 人家J聯盟33年了耶 台灣連個聯盟都沒有~
作者:
nsman (恩欸斯曼)
2026-06-21 14:28:00這麼多年不就顯示台灣人真的不太迷足球為什麼硬要呢為什麼為什麼
作者:
yoseii (yoseii)
2026-06-21 14:28:00不用討論了啦,從我小時候到現在台灣還是發展不起來
作者:
nsman (恩欸斯曼)
2026-06-21 14:29:00為什麼不能只是享受看足球就好何必硬要踢出一個名堂?
作者:
Saber92 (專業單身)
2026-06-21 14:30:00發了10篇文,一個推文都沒有洗文章數還說自己有看球XD
作者:
nsman (恩欸斯曼)
2026-06-21 14:31:00為什麼不順其自然?
作者:
beebee (迎著風、凝著海)
2026-06-21 14:35:00看推文一堆政治網軍,就知道足球發展還很遙遠
作者:
ponguy (●胖蓋●)
2026-06-21 14:38:00還能推來臭12強 世界奇觀
作者:
Seikan (星函)
2026-06-21 14:39:00廢文仔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åŠå·”)
2026-06-21 14:46:00還敢提政治啊?同一篇文章可是被發到政黑版了。我看從一開始就是政問吧。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1 14:49:00台灣是有旅外?
作者:
acergame5 (acergame5)
2026-06-21 14:57:00台灣就是爛 當然不行 少往臉上貼金
綠角人口才55萬 而且很貧窮 台灣感覺可以進世界盃
作者:
eellee (~鰻魚哥哥~)
2026-06-21 14:59:00?
作者: IMBonjwa (好運到!!) 2026-06-21 15:03:00
先從不發廢文做起
作者: su06su06 (粘) 2026-06-21 15:06:00
可悲柵欄
作者:
zanfid (廢才星人侵略台灣)
2026-06-21 15:07:00作者:
s807123 (然)
2026-06-21 15:16:002026 元年
作者:
arx3721 (Laevatain)
2026-06-21 15:20:00支那可以
作者: autowolf 2026-06-21 15:30:00
台灣為什麼沒有石油?台灣為什麼不能登陸月球?
日本奧運獎牌榜第三 什麼領域都能衝擊頂尖 本質有區別
最厲害的是他們不用挑冷門項目 直接熱門項目挑戰世界級
作者: apolloapollo (apollo) 2026-06-21 15:34:00
我們有台積電
作者: shiriri (CG屁屁妹) 2026-06-21 15:40:00
台灣人又不踢足球 當然不行
作者: angykiller (張大郎) 2026-06-21 15:53:00
日本花了超過20年才變強內
作者: swordsplendo (HUI) 2026-06-21 15:59:00
人家檢討是真檢討,台灣檢討是巧立名目
作者:
a12300 (Wei)
2026-06-21 16:01:00少發廢文 少帶風向再說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16:02:00突尼瑞典刷更多分XDDDDDDDDDD
作者:
yoseii (yoseii)
2026-06-21 16:25:00這種問題根本沒必要討論了,早已經看開,台灣不會進世界盃從我小時候到現在都中年了還是一攤死水,你能期待什麼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1 16:41:00華人教育問題啊 你願意生小孩願意讓小孩去踢球嗎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21 16:50:00為什麼什麼都要有
作者:
Howard2 (......)
2026-06-21 16:53:00!!!!這個ID專門引戰 大家注意一下!!!!!
作者: VicOladipo 2026-06-21 16:56:00
樓上知道現在台灣小孩踢足球超多的好嗎
作者: alimama (等待....) 2026-06-21 17:01:00
每四年都有一日球迷來大談闊論 哈哈哈
作者:
ALspeed (~AL~)
2026-06-21 17:11:00奧運你每種運動都要發一篇嗎
作者: cyukang (123) 2026-06-21 17:28:00
我確定你是不行了吧,真慘
作者:
mathrew (Joey)
2026-06-21 17:32:00就不行啊,台灣根本沒有能看的足球場... 有啥好問
作者: BobRay 2026-06-21 17:34:00
就是沒有踢球的風氣吧 不然身材上發展足球絕對比發展籃球排球好很多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1 17:41:00
髮膠籃盟都搞不好了,還想踢足球
作者: SantaJR (小山塔那) 2026-06-21 17:44:00
鬼島還會a年呢 ㄏㄏ
作者:
ckzzz (.....)
2026-06-21 18:00:00每四年都會看到一次這種文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18:07:00每四年都會看到一次這種文+1
作者:
pikoto (Lines on my hand)
2026-06-21 18:12:00不噓不行
作者: Colitas (觀察者) 2026-06-21 18:13:00
你看球賽xdd看台灣球賽,還是台灣沒上場的世足賽?
作者: bb819597 2026-06-21 18:18:00
每四年都會有這種問題出現
作者:
nsman (恩欸斯曼)
2026-06-21 18:32:00喔喔有人在扯政治了,看來這篇吸引到某族群來戰臺灣
作者:
macair (macair)
2026-06-21 18:35:00你今年的扣打問完了喔,四年後再問一次
作者:
pf775 (pf775)
2026-06-21 18:41:00作者: jhong73188 (饒河銅鑼燒) 2026-06-21 18:43:00
看到關鍵字就知道下面會長怎麼樣了
作者:
joenot (序哥)
2026-06-21 18:44:00日本一億2千萬人 足球發展了幾十年 台灣大概要50年以上吧
作者:
saddog (100=20+80)
2026-06-21 19:11:00台中之前選定的足球場被媽媽換址也沒差了,足球還想怎樣
作者: Raminrez (拉米瑞茲) 2026-06-21 19:11:00
煩死了什麼都要扯
作者:
fromia (大鵬鳥)
2026-06-21 19:19:00每年都是足球元年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1 19:44:00不是每年 是每四年足球元年一次
作者:
LMakoto (無責任音樂製作)
2026-06-21 20:46:00欠噓 美式足球要不要一起?
作者: Athchen (阿斯) 2026-06-21 21:00:00
足球場都拿去幹別的事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21:31:00X4 強 XDD
作者:
ja000123 (Recluse)
2026-06-21 21:40:00廢文
作者:
shion (甲賽卡緊教徒)
2026-06-21 22:28:00好了啦
作者: WenliYang (羊蹄嘟) 2026-06-21 22:58:00
…………
作者:
yuta02 (火車上面有鱷魚~)
2026-06-21 23:26:00某植物族群只會扯台灣後腿而已還會幹嘛☺
作者:
ji2my (hkt)
2026-06-22 00:31:00回八卦吧
作者:
gator (Gator)
2026-06-22 00:36:00你人在日本怎麼會不知到日本足球發展幾年了?日本足球現在在亞洲是頂級強權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2 00:40:00足球元年 某黨就是口號最偉大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2 00:50:00
台灣現在連亞洲盃都不行了,世界盃是要行什麼?
作者: ss854255 (豪) 2026-06-22 01:47:00
好了啦
作者: Uro5566 (人輔) 2026-06-22 05:06:00
台灣難波萬!
作者:
GetMoney (GetMoney)
2026-06-22 05:18:00台灣有打過假球,那有踢過假球嗎?
作者:
nsman (恩欸斯曼)
2026-06-22 05:37:00看完推文更相信幾個只是來發洩局勢、愛足球根本假議題
作者: gh316 (gg) 2026-06-22 08:51:00
可憐哪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2 10:38:00義大利笑而不語
作者: ama75128 2026-06-22 10:42:00
你知道J聯盟幾隊嗎
作者: nick30810 (找人聊天) 2026-06-22 11:21:00
J聯盟很強外日本一堆旅外大軍。沒法比較
作者:
bamm (BamM1987)
2026-06-22 11:26:00每年大賽都有這種文
作者:
minoru04 (華山派巴麻美)
2026-06-22 12:13:00charles0939, boards, analysis5566 帳號部認證洗文仔同一個人的分身帳號
作者:
aeoleron (拿出骨氣來w)
2026-06-22 12:41:00日本行 為什麼你中國不行? 廢物
為什麼日本行台灣就行? 在足球領域臺灣有什麼地方比日本有優勢嗎?
作者:
zzz076 (沙灘陽光)
2026-06-22 15:32:00什麼傲慢想法
作者:
aeoleron (拿出骨氣來w)
2026-06-22 15:48:00中國人就這麼傲慢啊 只是換個台灣上來轉移仇恨
作者:
akillerk (心から強くなろう~!)
2026-06-22 16:47:00“OO行,為什麼台灣不行”;20年前的句型再現!!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2 18:43:00我們行的話 現在是在討論為什麼台灣2006冠軍 卻連三屆沒入會內(x
作者: MarshallTea (馬歇爾) 2026-06-23 01:32:00
中國可以嗎
作者: lovehyun (xx) 2026-06-23 06:23:00
先把女足裁判的薪水事情解決在討論這種事情
作者:
SSglamr (海邊漂來的qwer)
2026-06-23 08:26:00超智障ID
作者: rdkirk (kirk) 2026-06-23 18:09:00
什麼都要行最後什麼都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