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4:0勝!日本行,為什麼台灣不行?!

作者: boards (GOLD)   2026-06-21 14:04:47
人在日本
日本隊4:0勝了
心想
日本行
為什麼台灣不行?!
賴清德政府該好好規劃了
除了棒球12強拿到世界冠軍外
足球也要拿個冠軍吧?!
從現在開始
好好計畫
爭取10年內打進世足會內賽
加油!!
https://i.mopix.cc/ZJy5JU.jpg
作者: zzj11 (唇)   2026-06-21 14:05:00
有台灣好行啊
作者: xephon   2026-06-21 14:06:00
台灣有自己的世界第一
作者: zteboom46 (口丁口冬)   2026-06-21 14:06:00
無聊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1 14:06:00
會輸球的球台灣人可是不玩的哦
作者: YSJ543 (勝利組的人生)   2026-06-21 14:06:00
樓下支援有台積電那張圖
作者: w328065 (KD5566)   2026-06-21 14:06:00
不要說十年,可能二十年都不夠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種豬)   2026-06-21 14:06:00
每一場都問一次這種爛文這個人什麼時候要進桶去
作者: mstar (Wayne Su)   2026-06-21 14:06:00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14:06:00
這id會在各版專門洗政治文
作者: kinwangsm (雞排)   2026-06-21 14:06:00
柵欄壞了?
作者: danms (懶得想暱稱)   2026-06-21 14:07:00
台灣足球就是不行 為什麼要強行發展 把經費省下來發展強項
作者: ponguy (●胖蓋●)   2026-06-21 14:07:00
都2026了還能看到這種文體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6-21 14:07:00
你慢慢檢討,有結論了再跟我說
作者: neo19 (neo)   2026-06-21 14:07:00
人明明在台灣還故意用日本跳板笑死
作者: LADKUO56 (KYOUALL)   2026-06-21 14:08:00
只能發廢文 就算現在下資源30年能進就不錯了
作者: a22122212 (阿公)   2026-06-21 14:08:00
好了啦
作者: neo19 (neo)   2026-06-21 14:08:00
你還是滾回羽球板洗你的新聞吧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1 14:08:00
....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14:09:00
為什麼不用桶
作者: rock2257780 (硬皮殺)   2026-06-21 14:09:00
台灣足球?算了啦,不要丟臉到國外
作者: darren2586 (Darren)   2026-06-21 14:09:00
趕快桶一桶好不好
作者: leglerg (腿庫王)   2026-06-21 14:10:00
8888888888
作者: aerysky   2026-06-21 14:10:00
ZZzzz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21 14:12:00
日本行,為什麼中國不行?
作者: sustto (sustto)   2026-06-21 14:12:00
888888
作者: geminitea (維亞)   2026-06-21 14:12:00
管好你自己
作者: wahaha23 (請勿拍打餵食)   2026-06-21 14:13:00
10年就想踢進WC正賽太天真了
作者: deadair (死空氣)   2026-06-21 14:13:00
什麼時候要水桶啊
作者: youngpaper (歐米克)   2026-06-21 14:13:00
哈哈哈,出一張嘴,你再多發幾篇啊,就需要你這種一
作者: saw6904 (小餅乾)   2026-06-21 14:13:00
亂版
作者: youngpaper (歐米克)   2026-06-21 14:14:00
日關心迷,加油誒
作者: rahim1211 (幫你買果汁)   2026-06-21 14:14:00
隔壁中國隊加油,他們比台灣熱衷足球100倍
作者: max5209 (光頭佬)   2026-06-21 14:14:00
作者: acmilan1126 (AC米蘭)   2026-06-21 14:14:00
台灣再過100年都不可能進世界杯,先看看亞洲杯有沒有機會吧
作者: wpd (??)   2026-06-21 14:15:00
球迷都有職人精神 不像台灣去看啦啦隊的
作者: kingmusk (KM)   2026-06-21 14:15:00
10年?100年都有難度
作者: glen (哈棒波特5-棒棒堂的密令)   2026-06-21 14:15:00
連女足出國比賽都沒全職管理 專職翻譯 沒隊醫 笑死
作者: AlvaroMorata (拉塔<(ˋ●ω●ˊ)>)   2026-06-21 14:16:00
除非fifa開放200隊打世界盃 不然這輩子沒機會
作者: s0021232 ( )   2026-06-21 14:16:00
台灣就是不行
作者: chen1983   2026-06-21 14:16:00
鬼島有第一啊 少子化 牛奶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1 14:19:00
伊東能上球場,為什麼你不能上,你該好好規劃練球了吧
作者: jpnldvh (兒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2026-06-21 14:19:00
廢文仔
作者: Prof68 (veritas)   2026-06-21 14:19:00
….
作者: iamhappyQ (___)   2026-06-21 14:19:00
半導體世界盃,台灣一定冠軍
作者: l2272 ((╯‵□′)╯︵┴─┴ )   2026-06-21 14:21:00
作者: usoppp ( )   2026-06-21 14:21:00
八卦藍白真的有夠可憐
作者: Colitas (觀察者)   2026-06-21 14:22:00
是喔,你貢獻了什麼?
作者: eink (eink)   2026-06-21 14:22:00
XDDDDDD
作者: Saber92 (專業單身)   2026-06-21 14:23:00
到底要發幾篇廢文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14:23:00
台灣的專長是拉良率
作者: wolve (tough)   2026-06-21 14:24:00
2002足球 元年
作者: oliver81405 (苦瓜)   2026-06-21 14:25:00
因為有賣國賊一天到晚亂台灣
作者: harrybbs (harrybbs)   2026-06-21 14:25:00
還洗 真無恥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1 14:26:00
真的該整治一下了
作者: mayzn (mayzn)   2026-06-21 14:26:00
10年?不要搞笑了啦 人家J聯盟33年了耶 台灣連個聯盟都沒有~
作者: nsman (恩欸斯曼)   2026-06-21 14:28:00
這麼多年不就顯示台灣人真的不太迷足球為什麼硬要呢為什麼為什麼
作者: yoseii (yoseii)   2026-06-21 14:28:00
不用討論了啦,從我小時候到現在台灣還是發展不起來
作者: nsman (恩欸斯曼)   2026-06-21 14:29:00
為什麼不能只是享受看足球就好何必硬要踢出一個名堂?
作者: AAAdolph (郎斜)   2026-06-21 14:29:00
你去踢啊
作者: Saber92 (專業單身)   2026-06-21 14:30:00
發了10篇文,一個推文都沒有洗文章數還說自己有看球XD
作者: nsman (恩欸斯曼)   2026-06-21 14:31:00
為什麼不順其自然?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14:32:00
台灣連棒球12強冠軍都是水出來的 足球不用想了
作者: beebee (迎著風、凝著海)   2026-06-21 14:35:00
看推文一堆政治網軍,就知道足球發展還很遙遠
作者: ak47good (陳鳥仁)   2026-06-21 14:38:00
作者: ponguy (●胖蓋●)   2026-06-21 14:38:00
還能推來臭12強 世界奇觀
作者: Seikan (星函)   2026-06-21 14:39:00
廢文仔
作者: RandyPerseus (France_RT)   2026-06-21 14:39:00
20年都別想了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21 14:46:00
還敢提政治啊?同一篇文章可是被發到政黑版了。我看從一開始就是政問吧。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1 14:49:00
台灣是有旅外?
作者: acergame5 (acergame5)   2026-06-21 14:57:00
台灣就是爛 當然不行 少往臉上貼金
作者: macassans (Rel4x)   2026-06-21 14:58:00
綠角人口才55萬 而且很貧窮 台灣感覺可以進世界盃
作者: eellee (~鰻魚哥哥~)   2026-06-21 14:59:00
?
作者: octman1978 (心語)   2026-06-21 15:01:00
笑死
作者: IMBonjwa (好運到!!)   2026-06-21 15:03:00
先從不發廢文做起
作者: su06su06 (粘)   2026-06-21 15:06:00
可悲柵欄
作者: zanfid (廢才星人侵略台灣)   2026-06-21 15:07:00
https://i.imgur.com/0SJDeZi.png 連中國都比不過
作者: Inzaghi0227 ( )   2026-06-21 15:12:00
人家是四年提一次世界盃,我們是四年一度廢文大賽…
作者: s807123 (然)   2026-06-21 15:16:00
2026 元年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15:17:00
你先關心14億人為什麼會被日本7:0吧
作者: matchkiwi (金黃色奇異果)   2026-06-21 15:19:00
始終同一個ID
作者: arx3721 (Laevatain)   2026-06-21 15:20:00
支那可以
作者: autowolf   2026-06-21 15:30:00
台灣為什麼沒有石油?台灣為什麼不能登陸月球?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1 15:33:00
日本奧運獎牌榜第三 什麼領域都能衝擊頂尖 本質有區別
作者: qoojo2002 (light)   2026-06-21 15:34:00
中國都沒進了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1 15:34:00
最厲害的是他們不用挑冷門項目 直接熱門項目挑戰世界級
作者: apolloapollo (apollo)   2026-06-21 15:34:00
我們有台積電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15:36:00
廢文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1 15:36:00
從最基本的態度思維就跟其他亞洲國家不同才能辦到吧
作者: shiriri (CG屁屁妹)   2026-06-21 15:40:00
台灣人又不踢足球 當然不行
作者: good12345 (PinPin)   2026-06-21 15:41:00
作者: applewarm   2026-06-21 15:46:00
滾遠一點
作者: dontfixate (不要糾結)   2026-06-21 15:51:00
作者: angykiller (張大郎)   2026-06-21 15:53:00
日本花了超過20年才變強內
作者: swordsplendo (HUI)   2026-06-21 15:59:00
人家檢討是真檢討,台灣檢討是巧立名目
作者: a12300 (Wei)   2026-06-21 16:01:00
少發廢文 少帶風向再說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16:02:00
突尼瑞典刷更多分XDDDDDDDDDD
作者: yoseii (yoseii)   2026-06-21 16:25:00
這種問題根本沒必要討論了,早已經看開,台灣不會進世界盃從我小時候到現在都中年了還是一攤死水,你能期待什麼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1 16:41:00
華人教育問題啊 你願意生小孩願意讓小孩去踢球嗎
作者: gary8442 (起秋風)   2026-06-21 16:49:00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21 16:50:00
為什麼什麼都要有
作者: Howard2 (......)   2026-06-21 16:53:00
!!!!這個ID專門引戰 大家注意一下!!!!!
作者: VicOladipo   2026-06-21 16:56:00
樓上知道現在台灣小孩踢足球超多的好嗎
作者: alimama (等待....)   2026-06-21 17:01:00
每四年都有一日球迷來大談闊論 哈哈哈
作者: ALspeed (~AL~)   2026-06-21 17:11:00
奧運你每種運動都要發一篇嗎
作者: a10141013 (FlyBall)   2026-06-21 17:26:00
幹嘛強迫台灣一定要踢足球?
作者: cyukang (123)   2026-06-21 17:28:00
我確定你是不行了吧,真慘
作者: mathrew (Joey)   2026-06-21 17:32:00
就不行啊,台灣根本沒有能看的足球場... 有啥好問
作者: BobRay   2026-06-21 17:34:00
就是沒有踢球的風氣吧 不然身材上發展足球絕對比發展籃球排球好很多
作者: Aubameyang (奧巴梅揚)   2026-06-21 17:37:00
先想想自己是不是4年才關心一次足球吧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1 17:41:00
髮膠籃盟都搞不好了,還想踢足球
作者: SantaJR (小山塔那)   2026-06-21 17:44:00
鬼島還會a年呢 ㄏㄏ
作者: abc123kevin (dir)   2026-06-21 17:48:00
想說怎麼一堆人在re沒看到的文章 原來是黑名單的
作者: ckzzz (.....)   2026-06-21 18:00:00
每四年都會看到一次這種文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18:07:00
每四年都會看到一次這種文+1
作者: pikoto (Lines on my hand)   2026-06-21 18:12:00
不噓不行
作者: Colitas (觀察者)   2026-06-21 18:13:00
你看球賽xdd看台灣球賽,還是台灣沒上場的世足賽?
作者: shangyen   2026-06-21 18:14:00
中分龜頭廢物男 賴清狗 不是喔不是這樣喔
作者: youzen1226 (冷訾夜月)   2026-06-21 18:16:00
十年內笑死
作者: bb819597   2026-06-21 18:18:00
每四年都會有這種問題出現
作者: nsman (恩欸斯曼)   2026-06-21 18:32:00
喔喔有人在扯政治了,看來這篇吸引到某族群來戰臺灣
作者: macair (macair)   2026-06-21 18:35:00
你今年的扣打問完了喔,四年後再問一次
作者: pf775 (pf775)   2026-06-21 18:41:00
作者: jhong73188 (饒河銅鑼燒)   2026-06-21 18:43:00
看到關鍵字就知道下面會長怎麼樣了
作者: joenot (序哥)   2026-06-21 18:44:00
日本一億2千萬人 足球發展了幾十年 台灣大概要50年以上吧
作者: oliver81405 (苦瓜)   2026-06-21 18:49:00
原來是黑名單八卦仔 那真的不意外
作者: springman (司布林)   2026-06-21 18:57:00
台灣不必勉強,先棒球發展好吧!
作者: saddog (100=20+80)   2026-06-21 19:11:00
台中之前選定的足球場被媽媽換址也沒差了,足球還想怎樣
作者: Raminrez (拉米瑞茲)   2026-06-21 19:11:00
煩死了什麼都要扯
作者: fromia (大鵬鳥)   2026-06-21 19:19:00
每年都是足球元年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1 19:44:00
不是每年 是每四年足球元年一次
作者: OgamiIchiro (大神一郎)   2026-06-21 20:45:00
作者: LMakoto (無責任音樂製作)   2026-06-21 20:46:00
欠噓 美式足球要不要一起?
作者: Athchen (阿斯)   2026-06-21 21:00:00
足球場都拿去幹別的事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21:31:00
X4 強 XDD
作者: ja000123 (Recluse)   2026-06-21 21:40:00
廢文
作者: shion (甲賽卡緊教徒)   2026-06-21 22:28:00
好了啦
作者: rewisyoung (小月兒)   2026-06-21 22:54:00
你還是去八卦取暖吧
作者: WenliYang (羊蹄嘟)   2026-06-21 22:58:00
…………
作者: yuta02 (火車上面有鱷魚~)   2026-06-21 23:26:00
某植物族群只會扯台灣後腿而已還會幹嘛☺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2 00:09:00
可憐吶
作者: ouo666ouo (傑克)   2026-06-22 00:12:00
你要不要看看日本投入了什麼
作者: shinichi (野孩子)   2026-06-22 00:28:00
廢文
作者: ji2my (hkt)   2026-06-22 00:31:00
回八卦吧
作者: gator (Gator)   2026-06-22 00:36:00
你人在日本怎麼會不知到日本足球發展幾年了?日本足球現在在亞洲是頂級強權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2 00:40:00
足球元年 某黨就是口號最偉大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2 00:50:00
台灣現在連亞洲盃都不行了,世界盃是要行什麼?
作者: khristian (兩條平行線)   2026-06-22 00:59:00
你覺得台灣錢很多膩?
作者: AllenHuang (∴'☆:∵★.\:)   2026-06-22 01:03:00
台灣 4:0 日本
作者: ss854255 (豪)   2026-06-22 01:47:00
好了啦
作者: Uro5566 (人輔)   2026-06-22 05:06:00
台灣難波萬!
作者: GetMoney (GetMoney)   2026-06-22 05:18:00
台灣有打過假球,那有踢過假球嗎?
作者: nsman (恩欸斯曼)   2026-06-22 05:37:00
看完推文更相信幾個只是來發洩局勢、愛足球根本假議題
作者: gh316 (gg)   2026-06-22 08:51:00
可憐哪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2 10:38:00
義大利笑而不語
作者: ama75128   2026-06-22 10:42:00
你知道J聯盟幾隊嗎
作者: nick30810 (找人聊天)   2026-06-22 11:21:00
J聯盟很強外日本一堆旅外大軍。沒法比較
作者: bamm (BamM1987)   2026-06-22 11:26:00
每年大賽都有這種文
作者: minoru04 (華山派巴麻美)   2026-06-22 12:13:00
charles0939, boards, analysis5566 帳號部認證洗文仔同一個人的分身帳號
作者: ImaiLisa (Lisa)   2026-06-22 12:41:00
好了啦反串青鳥
作者: aeoleron (拿出骨氣來w)   2026-06-22 12:41:00
日本行 為什麼你中國不行? 廢物
作者: ImaiLisa (Lisa)   2026-06-22 12:42:00
之前留言全部都在罵藍白的 以為大家查不到喔
作者: allenlee6710 (貓抓板!!!)   2026-06-22 13:30:00
為什麼日本行台灣就行? 在足球領域臺灣有什麼地方比日本有優勢嗎?
作者: zzz076 (沙灘陽光)   2026-06-22 15:32:00
什麼傲慢想法
作者: aeoleron (拿出骨氣來w)   2026-06-22 15:48:00
中國人就這麼傲慢啊 只是換個台灣上來轉移仇恨
作者: akillerk (心から強くなろう~!)   2026-06-22 16:47:00
“OO行,為什麼台灣不行”;20年前的句型再現!!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2 18:43:00
我們行的話 現在是在討論為什麼台灣2006冠軍 卻連三屆沒入會內(x
作者: realmiddle (KMT沒資格罵)   2026-06-22 22:19:00
廢文還是自刪吧
作者: whiteluna (雁字回時)   2026-06-22 22:31:00
又來了
作者: MarshallTea (馬歇爾)   2026-06-23 01:32:00
中國可以嗎
作者: Mydadisgay (臨終)   2026-06-23 01:46:00
白癡
作者: lovehyun (xx)   2026-06-23 06:23:00
先把女足裁判的薪水事情解決在討論這種事情
作者: froheprinz (Misty Blue)   2026-06-23 06:50:00
台灣爛咖,什麼都比不上,就靠一個台積電自誇
作者: SSglamr (海邊漂來的qwer)   2026-06-23 08:26:00
超智障ID
作者: rdkirk (kirk)   2026-06-23 18:09:00
什麼都要行最後什麼都不行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