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Group F] Tunisia vs Japan

作者: balcony5566 (陽台五六)   2026-06-21 11:47:59
FIFA World Cup 2026 | 36 (第1000場世界盃比賽)
TUNISIA(突尼西亞) 0-0-1
世界排名:54
上屆成績:小組賽止步
5-3-2
教練 Herve RENARD
16 DAHMEN (GK)
2 ABDI
3 TALBI
4 REKIK
6 BRONN
20 VALERY
10 MEJBRI
17 SKHIRI (C)
25 SLIMANE
26 TOUNEKTI
8 SAAD
日 ● 本 0-1-0
世界排名:17
上屆成績:16強PK輸克羅埃西亞
3-4-3
教練 森保一
1 鈴木彩艷(GK)
4 板倉滉(C)
21 伊藤洋輝
22 富安健洋
7 田中碧
10 堂安律
13 中村敬斗
14 伊東純也
15 鎌田大地
24 佐野海舟
18 上田綺世
[比賽資訊]
比賽場館:Monterrey Stadium, Monterrey, Mexico
比賽時間:臺灣時間 2026/6/21 12:00
主裁判 :Istvan Kovacs(羅馬尼亞)
[轉播資訊]
ELTA 體育1台/MAX10台(黃昶豪/李宜陞)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1/1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549/141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744.do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11:48:00
終於開文了
作者: freegreg (福利葛利哥)   2026-06-21 11:48:00
看到一個長得好像福爾高雷的人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11:48:00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1 11:48:00
日本要贏球了!!!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1 11:48:00
第1000場
作者: Avier (出生便撿骨)   2026-06-21 11:48:00
慶祝1000場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11:49:00
日本這場沒贏的話 晉級壓力會很大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雞吃蟲)   2026-06-21 11:49:00
超友善時段
作者: karol1314 (流浪者)   2026-06-21 11:49:00
日本今天非贏不可 加油
作者: constancy23 (constancy)   2026-06-21 11:49:00
日本加油!
作者: kuo71027 (精神科院長)   2026-06-21 11:49:00
藍武士加油!
作者: zzj11 (唇)   2026-06-21 11:50:00
有和局的感覺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11:50:00
而且還是夜間比 沒有氣溫問題
作者: yokomata   2026-06-21 11:51:00
第四台竟然沒播,這收視率保證耶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1 11:51:00
日本加油,雖然傷兵一堆但還是要贏阿
作者: orange487 (憤怒橘子)   2026-06-21 11:52:00
第四台沒播喔……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1 11:52:00
兩面國旗互補
作者: iver0225 (ha)   2026-06-21 11:52:00
台視又不播了嗎?
作者: a126451026 (亡靈天使)   2026-06-21 11:53:00
第1000場!
作者: zteboom46 (口丁口冬)   2026-06-21 11:53:00
日本加油啊!!!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1 11:53:00
一邊是太陽 一邊是月亮星星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11:53:00
hami彈幕留言超哭的XDD台視今天只有播德國vs象牙那場喔
作者: neo19 (neo)   2026-06-21 11:54:00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11:55:00
hami訂3個月只要399蠻划算的,還可以看中職跟MLB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1 11:55:00
八村
作者: goldseed (黃金種子)   2026-06-21 11:55:00
君之代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21 11:55:00
全世界最短的國歌上場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11:55:00
日本國歌風格整個丕變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1 11:56:00
這日本阿罵是?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1 11:56:00
皇室吧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1 11:56:00
吉伊卡哇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11:56:00
久保好像傷得不輕
作者: AlvaroMorata (拉塔<(ˋ●ω●ˊ)>)   2026-06-21 11:56:00
1000場耶 留個名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1 11:57:00
台視一周一場吧XD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11:57:00
這場應該最多人看吧
作者: benson1212 (Da)   2026-06-21 11:57:00
gogo日本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11:57:00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1 11:58:00
應該說2-3天一場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11:58:00
日本趕快被淘汰XDDDDDD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11:58:00
第一千場世界盃留名
作者: jumpballfan (QQ)   2026-06-21 11:59:00
電視台都沒播嗎? 今年世足怎麼這麼冷清 沒人看?
作者: AlvaroMorata (拉塔<(ˋ●ω●ˊ)>)   2026-06-21 11:59:00
其實小組賽不播還好xd 主要還是等淘汰賽吧
作者: macrose (再次重逢的世界)   2026-06-21 11:59:00
森保一今天也只求保一嗎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11:59:00
為什麼突國球員那麼嗨XD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1 11:59:00
Taitunium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1 11:59:00
arashi臉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11:59:00
台視6/27有直播 法國vs挪威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6-21 11:59:00
日本go go
作者: cioudasha (ciou)   2026-06-21 11:59:00
日本傷了久保 只能讓板凳暴徒伊東先上 ...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11:59:00
這場時間也好 應該很多人看
作者: harrisonfgh (鹿港好所在~)   2026-06-21 11:59:00
日本 必勝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21 11:59:00
怎麼又有冷清仔,每年特產是吧
作者: zzj11 (唇)   2026-06-21 11:59:00
第一千場和局世界和平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1 12:00:00
會在這的都在看吧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12:00:00
對台灣時間最友好的一場
作者: kuo71027 (精神科院長)   2026-06-21 12:00:00
日本大勝吧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12:00:00
Renaud就是上次帶領沙烏地擊敗阿根廷的男人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12:00:00
伊東先上 表示森保也沒牌了…
作者: hpfan (源)   2026-06-21 12:00:00
日本加油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12:00:00
死闘
作者: tokyoya (東京耶)   2026-06-21 12:00:00
日本加油!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21 12:01:00
不是……東亞也有韓國啊
作者: kuo71027 (精神科院長)   2026-06-21 12:01:00
還有塩貝跟後藤 牌多著呢
作者: aegius1r (SC)   2026-06-21 12:01:00
日本加油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12:01:00
討厭日本 幫突尼加油XDDDD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12:01:00
韓國爽組 而且捷克南非一團和氣 不晉比較奇怪
作者: zteboom46 (口丁口冬)   2026-06-21 12:01:00
這轉播視角太平了吧
作者: macrose (再次重逢的世界)   2026-06-21 12:01:00
這場至少身材差距不大,不像上場身體對抗大弱勢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1 12:01:00
日本小組賽第二戰常常翻車的
作者: letyouselfgo (堅持才知為何)   2026-06-21 12:01:00
台視有轉播嗎?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12:01:00
誰要支持韓國啊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12:02:00
國內只有Elta
作者: koyshan (koyshan)   2026-06-21 12:02:00
這演的第二次會給牌吧
作者: letyouselfgo (堅持才知為何)   2026-06-21 12:02:00
謝謝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1 12:02:00
往阿基利斯踢耶
作者: goodhike (大王)   2026-06-21 12:02:00
踢腳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1 12:02:00
保一 藍武主帥的Goat
作者: Atima   2026-06-21 12:02:00
THE 演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1 12:02:00
長友佑都隊內meeting還特別拿出來講
作者: sTelcontars (海水正藍)   2026-06-21 12:02:00
轉播視角 有點不習慣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12:02:00
我沒支持韓國,我支持的是孫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12:02:00
日本門將真的很不會開球
作者: Atima   2026-06-21 12:03:00
這也太靈性了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21 12:03:00
這場還真的不太好預測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1 12:03:00
不錯的冷箭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1 12:03:00
跟nf一樣 真的想看就短租一下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12:03:00
日本這場運彩賠率很低
作者: monster0407 (shadowmonster =)   2026-06-21 12:03:00
goooooooal
作者: gotohikaru (又沒差...)   2026-06-21 12:03:00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作者: arubis (arubis)   2026-06-21 12:03:00
進了
作者: wind164 (正義必勝)   2026-06-21 12:03:00
3分鐘進球XDD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12:03:00
哇勒 真快XDDDDDDDDDDDD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1 12:03:00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1 12:03:00
太輕鬆了
作者: lovecoppee   2026-06-21 12:03:00
哇靠
作者: ouo666ouo (傑克)   2026-06-21 12:03:00
超快!!!!!!
作者: sTelcontars (海水正藍)   2026-06-21 12:03:00
進球了
作者: odeliacher (Odelia)   2026-06-21 12:03:00
超快!!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12:04:00
水啦
作者: kaze1225 (kaze)   2026-06-21 12:04:00
作者: Znps   2026-06-21 12:04:00
速 日本猛喔
作者: peacedream (冰冰)   2026-06-21 12:04:00
好快溝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1 12:04:00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作者: macrose (再次重逢的世界)   2026-06-21 12:04:00
比較奇妙的是東森打廣告說世足看東森,然後都沒畫面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12:04:00
進啦
作者: aegius1r (SC)   2026-06-21 12:04:00
太快了吧wwww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1 12:04:00
好強..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12:04:00
GOOOOOOOAL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1 12:04:00
進了進了進了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12:04:00
日本GOAL !!!!!!!!!
作者: robinsonXD (MonkeyXD)   2026-06-21 12:04:00
好快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1 12:04:00
直接進啦!!!!!!!!!!!!!!!!!!!!!3分鐘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1 12:04:00
進啦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12:04:00
日本先馳得點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1 12:04:00
好快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1 12:04:00
哇咧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1 12:04:00
這麼快
作者: pandergast (ChiaWei)   2026-06-21 12:04:00
哇嗚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21 12:04:00
穩了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1 12:04:00
超快
作者: team1245 (ant145)   2026-06-21 12:04:00
超快!!
作者: nigel711 (無聊損友之奶酒)   2026-06-21 12:04:00
goal
作者: kuo71027 (精神科院長)   2026-06-21 12:04:00
日本虐囉!
作者: Icecrystals (有魚在飛)   2026-06-21 12:04:00
水喔
作者: a126451026 (亡靈天使)   2026-06-21 12:04:00
好快
作者: a7696405   2026-06-21 12:04:00
超快得分
作者: jumpballfan (QQ)   2026-06-21 12:04:00
日本屌虐 實力差真多
作者: omoideomoi (dilemma)   2026-06-21 12:04:00
太快了吧
作者: linlinme5208 (我是幸福的天使)   2026-06-21 12:04:00
太快了吧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12:04:00
Goooooal
作者: CyrilHuang (來一客)   2026-06-21 12:04:00
太強
作者: karol1314 (流浪者)   2026-06-21 12:04:00
耶!
作者: gto123654 (柚子)   2026-06-21 12:04:00
Goal!
作者: aerysky   2026-06-21 12:04:00
大地!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1 12:04:00
三佔式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21 12:04:00
今天狀態很好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12:04:00
也太輕鬆…是在玩足球遊戲嗎…
作者: dahanjian (挺馬拔刀隊隊長)   2026-06-21 12:04:00
作者: gox1117 (月影秋楓)   2026-06-21 12:04:00
勾!
作者: peter2003310 (O+)   2026-06-21 12:04:00
日本猛ㄟ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1 12:04:00
教科書式的反擊 分邊下底 中路搶點
作者: breakfastman   2026-06-21 12:04:00
超快
作者: Kinderbueno   2026-06-21 12:04:00
Goal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1 12:04:00
GOAL~~~~~~~~‼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12:04:00
進啦
作者: pololo61201 (噗囉囉)   2026-06-21 12:04:00
好耶!!
作者: s13140709 (變化球投手)   2026-06-21 12:04:00
日本真的很強
作者: yun0112 (Yun)   2026-06-21 12:04:00
一點開就進球
作者: cliff880528 (萬惡的考試)   2026-06-21 12:04:00
日本這場要猛攻了
作者: windletterz (windletterzz)   2026-06-21 12:04:00
開虐了
作者: siemcutnfke (weichiang)   2026-06-21 12:04:00
YBSG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12:04:00
Goal
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21 12:04:00
超快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1 12:04:00
反彈w
作者: jinmoon (海 神月)   2026-06-21 12:04:00
好快!
作者: sediments (禽獸)   2026-06-21 12:04:00
原來是彈珠台阿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12:04:00
分球 頓一下 下底 傳中 好冷靜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12:05:00
怎麼進的 XD
作者: kaze1225 (kaze)   2026-06-21 12:05:00
居然是後腳跟
作者: zteboom46 (口丁口冬)   2026-06-21 12:05:00
後防太破了吧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1 12:05:00
靠賽 彈珠台射門
作者: imblg (以快樂為依歸)   2026-06-21 12:05:00
鐮田是不是又不知道怎麼進的XD
作者: howhowandy (好好安迪)   2026-06-21 12:05:00
太神啦
作者: benson1212 (Da)   2026-06-21 12:05:00
這是有意射門的嗎XD?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12:05:00
運氣也是實力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1 12:05:00
左腳反碰超強
作者: aa6300158   2026-06-21 12:05:00
後腳跟 笑死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12:05:00
強迫中獎,XD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12:05:00
這球找得到自己人 也是神了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12:05:00
倒退嚕也可以進球啊 大地
作者: peter2003310 (O+)   2026-06-21 12:05:00
幸運球~~~~~~~~~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1 12:05:00
作者: recycling (彼得)   2026-06-21 12:05:00
超剛好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12:05:00
運氣就是實力
作者: a126451026 (亡靈天使)   2026-06-21 12:05:00
又是折射進球XD
作者: pandergast (ChiaWei)   2026-06-21 12:05:00
超賽
作者: loveisth520   2026-06-21 12:05:00
有夠賽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1 12:05:00
無意識的踢進球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12:05:00
大地又賺一球w
作者: brian455461 (龍貓豪)   2026-06-21 12:05:00
又是賽到的XD
作者: ouo666ouo (傑克)   2026-06-21 12:05:00
土耳其,厄瓜多表示
作者: cl3bp6 (來自97號世界)   2026-06-21 12:05:00
靠賽
作者: arubis (arubis)   2026-06-21 12:05:00
鎌田超強運
作者: nash1110 (Nash)   2026-06-21 12:05:00
賽進的XDDD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1 12:05:00
鐮田就是個幸運的男人
作者: kuo71027 (精神科院長)   2026-06-21 12:05:00
這球中村厲害 可以代替三了
作者: cdjhs (yangcool)   2026-06-21 12:05:00
笑死 超幸運
作者: Jaguarsu (七洽)   2026-06-21 12:05:00
倒退進球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12:05:00
傳球太神了 傳到左腳後腳跟彈進去
作者: basala5417 (basala)   2026-06-21 12:05:00
作者: macrose (再次重逢的世界)   2026-06-21 12:05:00
禁區一堆白色人形立牌
作者: alittleghost (littleghost)   2026-06-21 12:05:00
我是誰,我在哪,怎麼進球的
作者: MarchelKaton (KatonKaton)   2026-06-21 12:05:00
球進越多才有淨勝球優勢
作者: Wangisback (Etsy)   2026-06-21 12:05:00
幸運點滿
作者: yiyin330 (L*VE westwroth miller)   2026-06-21 12:05:00
這場是這屆難得的用餐時間場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1 12:05:00
鎌田專門撿錢的
作者: Atima   2026-06-21 12:05:00
大家都想刷他們 超可連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12:05:00
日本上一場能逼平荷蘭真的不是僥倖…
作者: johnli (囧李)   2026-06-21 12:05:00
這種球送得到門前都敵我都很可能踢進
作者: omoideomoi (dilemma)   2026-06-21 12:05:00
球選了腳跟進球
作者: koyshan (koyshan)   2026-06-21 12:05:00
臉長的像浩子連進球模式都很諧星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21 12:05:00
不是一堆白的嗎?
作者: timgjh (孔夫子)   2026-06-21 12:05:00
進球直接塞臉上xd
作者: cioudasha (ciou)   2026-06-21 12:05:00
鎌田大地真的很會這種XDD
作者: nyyatl   2026-06-21 12:05:00
日本這屆到現在運氣真的狂
作者: sh0032385 (Hey Phil )   2026-06-21 12:05:00
大地主太神啦
作者: blur13 (認識你自己)   2026-06-21 12:05:00
幸運的男人
作者: zeristso (zeristso)   2026-06-21 12:05:00
新的進球流派?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21 12:05:00
鐮田:蛤?進了嗎?(茫然)
作者: nina0577 (我的朋友很少)   2026-06-21 12:05:00
進球全靠賽
作者: sorrowly (Angel)   2026-06-21 12:05:00
作者: a126053 (zzz)   2026-06-21 12:05:00
後防那麼多人還被蒙進
作者: Iguchi2B (KPOP)   2026-06-21 12:05:00
超賽XD
作者: jumpballfan (QQ)   2026-06-21 12:05:00
日本超強 腳後跟 蠍子擺尾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1 12:05:00
C羅式射門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1 12:05:00
靠 差一點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12:05:00
日本超會跑空位
作者: timnice (tim)   2026-06-21 12:05:00
前面那個被推倒了 也是蠻衰的
作者: ddd852 (123站著穿)   2026-06-21 12:05:00
777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12:06:00
日本好猛 傳真好
作者: rantea7m (R)   2026-06-21 12:06:00
這運氣 XD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12:06:00
反觀15射正的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1 12:06:00
太太太太幸運了吧
作者: cliff880528 (萬惡的考試)   2026-06-21 12:06:00
日本衰運都在分組了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1 12:06:00
這總A也太型男了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1 12:06:00
太大力了
作者: benson1212 (Da)   2026-06-21 12:06:00
長傳好準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1 12:06:00
老虎射門
作者: PTTis5566 (PTT乃5566之天下)   2026-06-21 12:06:00
太猛啦這進球
作者: brian455461 (龍貓豪)   2026-06-21 12:06:00
突尼西亞的教練也太帥
作者: omoideomoi (dilemma)   2026-06-21 12:06:00
日本現在是開啟全力猛攻嗎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6-06-21 12:06:00
開大gogo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戰神)   2026-06-21 12:06:00
厲害啊!!!
作者: Heberw (Heber)   2026-06-21 12:06:00
幸運的男人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12:06:00
日本是運氣隊嗎
作者: bowenabo (A-bo)   2026-06-21 12:06:00
請問一下 東森跟台視的轉播是小組賽賽程才會開始播嗎
作者: webberfun (燒掉靈魂的人)   2026-06-21 12:06:00
超級強運
作者: macrose (再次重逢的世界)   2026-06-21 12:06:00
荷蘭身材高大,日本踢的很辛苦,突尼西亞相比之下根本還
作者: WeGoYuSheng ( ♂開啟另一扇薇閣的門♂)   2026-06-21 12:06:00
運氣真好XD
作者: MarchelKaton (KatonKaton)   2026-06-21 12:06:00
突尼西亞教練就是上屆帶沙烏地贏阿根廷的法國人啊
作者: Sidney03   2026-06-21 12:07:00
不得不服 日本已經是強權了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12:07:00
東森跟台視要自己查 因為很亂沒有規則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12:07:00
右路好猛
作者: macrose (再次重逢的世界)   2026-06-21 12:07:00
帶太多了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1 12:07:00
也太快 笑死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1 12:07:00
日本配合很OK
作者: thelittleone (thelittleone)   2026-06-21 12:07:00
日本的體力可以這樣打了唷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1 12:07:00
比利時Lukaku表示:為什麼我就那麼衰?
作者: benson1212 (Da)   2026-06-21 12:07:00
日本中場配合好帥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12:07:00
節奏好快
作者: wind164 (正義必勝)   2026-06-21 12:07:00
作者: naniyo (搞什麼阿.. )   2026-06-21 12:07:00
鎌田什麼搶功勞的幸運體質XD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12:07:00
死亡筆記本又拿出來了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21 12:07:00
白色球衣的壞處:弄髒的話很明顯
作者: roy84211 (☺)   2026-06-21 12:07:00
蓮田大地好硬 幫水晶宮拿兩個杯 世界盃連續進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12:07:00
森保一真的是神教頭
作者: took ( )   2026-06-21 12:07:00
彈到後腳跟賽進...
作者: Iamlyt1009 (SSStanley)   2026-06-21 12:07:00
日本盤球技術好爛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1 12:07:00
不需要大量盤球傳球 拼有效推進傳球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12:07:00
日本旅歐一堆 18年開始就沒什麼體力問題了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21 12:08:00
突的後防好爛哦,以為今天會全力搶勝
作者: bcatt (Hatter)   2026-06-21 12:08:00
好好笑 莫名其妙得分的男人
作者: chang0453 (ss850506)   2026-06-21 12:08:00
日本超兇
作者: frank860328 (hope0328)   2026-06-21 12:08:00
怎麼剛打開就1:0了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1 12:08:00
不會龜的 這場要拚穩贏晉級 至少還要攻一顆
作者: Chisuzu (馬鈴薯)   2026-06-21 12:08:00
幸運點滿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1 12:08:00
為什麼最近好幾場 開始沒多久就得分 我才去刷個牙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12:08:00
突就本組最爛沒疑義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12:08:00
因為辣個幸運的男人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12:08:00
可惜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1 12:09:00
幹門將壓力超大
作者: wind164 (正義必勝)   2026-06-21 12:09:00
差點直接2:0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1 12:09:00
後衛好強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12:09:00
差點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6-06-21 12:09:00
啊喲
作者: Jaguarsu (七洽)   2026-06-21 12:09:00
可惜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12:09:00
超可惜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1 12:09:00
差點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12:09:00
差點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12:09:00
怎麼這麼嚴肅啊…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1 12:09:00
差點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12:09:00
啊!!!!!!
作者: balcony5566 (陽台五六)   2026-06-21 12:09:00
靠北差一點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12:09:00
可惜
作者: Chisuzu (馬鈴薯)   2026-06-21 12:09:00
可惜
作者: Znps   2026-06-21 12:09:00
差點炸開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12:09:00
超可惜 被後衛清掉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21 12:09:00
唉唷 竟然被清掉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12:09:00
上前逼搶日本會被日本的跑位和傳球打穿防線
作者: benson1212 (Da)   2026-06-21 12:09:00
日本狂攻
作者: hxhjerry (送葬銀幣)   2026-06-21 12:09:00
可惜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1 12:09:00
差一點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12:09:00
日本機會很多喔
作者: karol1314 (流浪者)   2026-06-21 12:09:00
非洲球隊體力優於我們亞洲先拉分數之後守住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1 12:09:00
不到十分鐘 突尼西亞各種危
作者: a126451026 (亡靈天使)   2026-06-21 12:09:00
差點
作者: alittleghost (littleghost)   2026-06-21 12:09:00
教練要抓狂了
作者: goldseed (黃金種子)   2026-06-21 12:09:00
前鋒應該也要跟著鏟射的
作者: bowcar (ほのかな予感から始まり)   2026-06-21 12:09:00
這後衛反應好快
作者: yoyonigo (呦呦二號)   2026-06-21 12:09:00
日本今天開場就好有侵略性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1 12:09:00
差點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12:09:00
又差點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12:09:00
好強哦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1 12:09:00
差點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21 12:09:00
突尼西亞的後防常常空虛
作者: bamm (BamM1987)   2026-06-21 12:09:00
日本好兇
作者: macrose (再次重逢的世界)   2026-06-21 12:09:00
教練快中風的感覺
作者: JFNfrog (蛙)   2026-06-21 12:09:00
真希望能看到遠藤跟三笘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1 12:09:00
又差點失分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1 12:09:00
dk3uv6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1 12:10:00
可惜
作者: a7696405   2026-06-21 12:10:00
突的後防是紙糊的嗎
作者: oldzen (老禪)   2026-06-21 12:10:00
差點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1 12:10:00
哇喔 這個擋的好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1 12:10:00
兇喔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12:10:00
日本好兇
作者: Jaguarsu (七洽)   2026-06-21 12:10:00
又差點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1 12:10:00
哇靠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12:10:00
差點
作者: ouo666ouo (傑克)   2026-06-21 12:10:00
日本真的好強…
作者: iamhappyQ (___)   2026-06-21 12:10:00
突尼防守很空耶
作者: robinsonXD (MonkeyXD)   2026-06-21 12:10:00
呼 緊張
作者: timgjh (孔夫子)   2026-06-21 12:10:00
靠日本的進攻好猛
作者: a126451026 (亡靈天使)   2026-06-21 12:10:00
又一次
作者: Znps   2026-06-21 12:10:00
門將這場很忙喔 累死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12:10:00
教練是名帥 但這次接屎缺很難幹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1 12:10:00
哇靠這球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12:10:00
狂轟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1 12:10:00
超猛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1 12:10:00
三佔球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12:10:00
有夠可惜
作者: sediments (禽獸)   2026-06-21 12:10:00
半顆
作者: twofaceman (山岸逢花溫某)   2026-06-21 12:10:00
日本好兇喔
作者: FukatsuEri (蒼風曉月)   2026-06-21 12:10:00
日本看起來比突尼亞西強有點多...
作者: blur13 (認識你自己)   2026-06-21 12:10:00
又差點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1 12:10:00
神撲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12:10:00
日本又差點雷獸射門成功
作者: ciobe (ciobe)   2026-06-21 12:10:00
門將484快哭了
作者: koalawu2000 (小熊丸)   2026-06-21 12:10:00
突教頭要牙起來
作者: Atima   2026-06-21 12:10:00
球進了吧 ? 不過現在有電腦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1 12:10:00
這樣不算喔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1 12:10:00
進了吧 操 極限救球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12:10:00
感覺進了?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6-06-21 12:10:00
沒進喔
作者: webberfun (燒掉靈魂的人)   2026-06-21 12:10:00
猛攻欸
作者: burtburt723 (嗚啦啦)   2026-06-21 12:10:00
好兇~
作者: iforjay (小屁胖)   2026-06-21 12:10:00
日本給我大比數吧~~~
作者: macrose (再次重逢的世界)   2026-06-21 12:10:00
是不是進去了
作者: Kinderbueno   2026-06-21 12:10:00
差一點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12:10:00
拜託日本繼續轟炸
作者: chang0453 (ss850506)   2026-06-21 12:10:00
門將快累死了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1 12:10:00
差幾公分就進去了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21 12:10:00
差一點點點點
作者: fireda (火達)   2026-06-21 12:10:00
不算進嗎
作者: loveisth520   2026-06-21 12:10:00
差點欸
作者: roy84211 (☺)   2026-06-21 12:10:00
三沾勳沒踢太可惜 這群如果全健康陣是很能期待的
作者: gotohikaru (又沒差...)   2026-06-21 12:10:00
要整顆進啦
作者: benson1212 (Da)   2026-06-21 12:10:00
挖 只差幾公分進
作者: kane840104 (奧斯丁)   2026-06-21 12:10:00
要整顆哦
作者: thelittleone (thelittleone)   2026-06-21 12:10:00
才十分鐘被這樣一直猛攻
作者: xd987   2026-06-21 12:10:00
太極限了吧
作者: takeda0727 (rena)   2026-06-21 12:10:00
差一點
作者: AirPenguin (...)   2026-06-21 12:10:00
超接近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1 12:10:00
差點過線
作者: alittleghost (littleghost)   2026-06-21 12:10:00
沒看var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1 12:10:00
過線不算進嗎?
作者: brian455461 (龍貓豪)   2026-06-21 12:10:00
足球要整顆
作者: lungyu (肺魚)   2026-06-21 12:10:00
要整顆進去才算
作者: youngwen26 (啞痢羶亣)   2026-06-21 12:10:00
可以跟荷蘭踢和真的很猛
作者: karol1314 (流浪者)   2026-06-21 12:10:00
差一點 唉
作者: WiLLSTW (WiLLS)   2026-06-21 12:10:00
要整顆球都過線
作者: hank85202 (呃)   2026-06-21 12:10:00
要重看了
作者: pandergast (ChiaWei)   2026-06-21 12:10:00
神風特攻
作者: Waitaha (Waitaha)   2026-06-21 12:10:00
感覺進了ㄟ
作者: Wangisback (Etsy)   2026-06-21 12:10:00
才他十分鐘就這麼精彩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1 12:10:00
日本狂轟濫炸耶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1 12:10:00
剛才贏球本來想買還好沒買,日本應該會贏突尼西亞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21 12:11:00
險象環生耶 XD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12:11:00
球門線有科技啦 有進裁判會知道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12:11:00
壓線了耶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12:11:00
門將要瘋了
作者: randy2903   2026-06-21 12:11:00
整顆過線 不是只有邊
作者: oNEYMARo (內馬爾)   2026-06-21 12:11:00
差三分之一顆 全進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1 12:11:00
藍色旋風 狂轟猛攻
作者: Atima   2026-06-21 12:11:00
不用VAR 這個有電子監測
作者: aerysky   2026-06-21 12:11:00
大爆汗
作者: hotisaac   2026-06-21 12:11:00
沒有到整顆進去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1 12:11:00
突尼西亞快嚇死了
作者: smallweek (小笨蛋)   2026-06-21 12:11:00
這沒科技輔助判決會有的吵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12:11:00
應該是沒有啦 連肉眼都覺得沒過
作者: s13140709 (變化球投手)   2026-06-21 12:11:00
我以為過線就算了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1 12:11:00
車禍
作者: KaedeFuyou (GG)   2026-06-21 12:11:00
不用看啦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1 12:11:00
日本如果贏一勝一和就算最後一場輸也晉級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1 12:11:00
開太低
作者: Iamlyt1009 (SSStanley)   2026-06-21 12:11:00
才幾分鐘,裁判怎麼滿頭大汗??
作者: moy5566 (生化人Moy)   2026-06-21 12:11:00
這進吧
作者: AAAdolph (郎斜)   2026-06-21 12:11:00
可惜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1 12:11:00
有晶片的,有進去裁判會知道,參照上次世界杯決賽阿根廷
作者: cl3bp6 (來自97號世界)   2026-06-21 12:11:00
裁判這爆汗怎麼好像已經跑90分鐘了
作者: gotohikaru (又沒差...)   2026-06-21 12:11:00
真的是三笘球XDDDD
作者: xd987   2026-06-21 12:11:00
這回放真扯
作者: Warnerting (天下一大五郎)   2026-06-21 12:11:00
影子沒進去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21 12:11:00
只差一咪咪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12:11:00
日本人太好了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1 12:11:00
第三個進球
作者: meme4375 (bigdickYY)   2026-06-21 12:11:00
藍色監獄出來的真不簡單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1 12:11:00
只差幾mm
作者: ouo666ouo (傑克)   2026-06-21 12:11:00
奈米之差
作者: brian455461 (龍貓豪)   2026-06-21 12:11:00
一咪咪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12:11:00
極限不進球
作者: goldseed (黃金種子)   2026-06-21 12:11:00
三沾式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1 12:11:00
差1%的進球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6-06-21 12:11:00
靠差皮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1 12:11:00
只差一點點啊啊啊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1 12:11:00
日本上屆的一公分這次跑到對手這了
作者: pandergast (ChiaWei)   2026-06-21 12:11:00
太扯
作者: KaedeFuyou (GG)   2026-06-21 12:12:00
上一屆就有的科技有人不知道?
作者: cama (Truth)   2026-06-21 12:12:00
極限防守
作者: blur13 (認識你自己)   2026-06-21 12:12:00
差一點點完全進去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1 12:12:00
扯 差不到1cm吧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12:12:00
這什麼鬼啦
作者: a126451026 (亡靈天使)   2026-06-21 12:12:00
哇靠
作者: loveisth520   2026-06-21 12:12:00
靠杯真的就一點點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1 12:12:00
這差1公分而已吧?
作者: timgjh (孔夫子)   2026-06-21 12:12:00
超級極限XD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21 12:12:00
靠真的差一點點點點點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1 12:12:00
三小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12:12:00
太哭了吧
作者: kyotouma (京都馬)   2026-06-21 12:12:00
超扯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12:12:00
壓線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12:12:00
差1根毛的距離
作者: hotisaac   2026-06-21 12:12:00
差一點點
作者: Atima   2026-06-21 12:12:00
三球王還債了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12:12:00
摸毛沒進
作者: balcony5566 (陽台五六)   2026-06-21 12:12:00
真 差之毫釐
作者: bowcar (ほのかな予感から始まり)   2026-06-21 12:12:00
跟上一屆一樣XDDD
作者: yiyin330 (L*VE westwroth miller)   2026-06-21 12:12:00
太扯了
作者: bluelovered (嵐曖虹)   2026-06-21 12:12:00
日本門將長什麼樣啊都沒看到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1 12:12:00
超好笑 進9/10…….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21 12:12:00
差一點點點點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1 12:12:00
三佔式出界
作者: Znps   2026-06-21 12:12:00
削毛沒過 哭阿
作者: peter2003310 (O+)   2026-06-21 12:12:00
差一點點
作者: rulDD (鬼島小英雄)   2026-06-21 12:12:00
日本得到1.9分
作者: takeda0727 (rena)   2026-06-21 12:12:00
差一點點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21 12:12:00
伏筆
作者: benson1212 (Da)   2026-06-21 12:12:00
?????? 這動畫 1毫米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1 12:12:00
太扯
作者: noid (諾伊德有品質保證)   2026-06-21 12:12:00
跟上屆三笘球不知道哪個比較少
作者: ddd852 (123站著穿)   2026-06-21 12:12:00
差幾公分,好賽
作者: a7696405   2026-06-21 12:12:00
跟棒球完全反過來
作者: diding (酸鹼中和)   2026-06-21 12:12:00
只差球皮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1 12:12:00
球皮還在線上
作者: aerysky   2026-06-21 12:12:00
作者: Wangisback (Etsy)   2026-06-21 12:12:00
???
作者: basala5417 (basala)   2026-06-21 12:12:00
這麼精密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12:12:00
o.o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1 12:12:00
這顆也太可惜了,極限沒進
作者: zeoliu1528 (恨熊熊)   2026-06-21 12:12:00
超接近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21 12:12:00
日本都搞這種的是吧 XD
作者: aa6300158   2026-06-21 12:12:00
細膩足球
作者: oNEYMARo (內馬爾)   2026-06-21 12:12:00
靠 連三分之一都不到欸,有上一屆的既視感
作者: karol1314 (流浪者)   2026-06-21 12:12:00
差一眯眯啦 哎呦
作者: eink (eink)   2026-06-21 12:12:00
XDDD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1 12:12:00
上一屆日本也是差點過線守住一球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1 12:12:00
球門線不是用看的 靠比賽球裡面那個晶片
作者: dagen (隨意自行車)   2026-06-21 12:12:00
差一公分
作者: smallweek (小笨蛋)   2026-06-21 12:12:00
上屆那球屆內這球沒進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12:12:00
鷹眼啊
作者: yoursam168 (yoursam168)   2026-06-21 12:12:00
跟上屆界外回來那顆一樣驚險XD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1 12:12:00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1 12:12:00
上一屆日本踢德國也有一球差點界外的進球,還回去了
作者: pandergast (ChiaWei)   2026-06-21 12:12:00
隔棚的ABS
作者: alittleghost (littleghost)   2026-06-21 12:12:00
影子壓線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1 12:12:00
我看到日本在刷逆三笘XD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1 12:12:00
日本上次也有個極限救 不過結果對日本是好的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12:12:00
還了三笘的一球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21 12:12:00
球有晶片感應 真的就是差一咪咪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12:12:00
門將晚0.01秒檔住就去了
作者: laker7634 (HERRO)   2026-06-21 12:13:00
日本怎麼每一屆都有這種只差一根毛的判決
作者: a126451026 (亡靈天使)   2026-06-21 12:13:00
上屆日本也是這樣極限救球,這次在對手那邊
作者: windletterz (windletterzz)   2026-06-21 12:13:00
日本真的不急
作者: a7696405   2026-06-21 12:13:00
日本算還一顆回去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12:13:00
回傳被噓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12:13:00
那個一公分比這球重要 日本划算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1 12:13:00
突尼西亞連停球都滿爛了 太勉強了
作者: Atima   2026-06-21 12:13:00
這個比三球王還近真的一層皮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1 12:13:00
確實沒有整顆進去
作者: TanB (TanB)   2026-06-21 12:13:00
上屆沒記錯是差1.88毫米出界
作者: diding (酸鹼中和)   2026-06-21 12:13:00
跟上一屆那顆差不多
作者: rockyao   2026-06-21 12:13:00
真的差一層皮
作者: LoliCar (神聖娃娃車)   2026-06-21 12:13:00
太極限了
作者: InfocusM510 (18avmmcg)   2026-06-21 12:13:00
差點
作者: andy950626   2026-06-21 12:13:00
日本的比賽都很像動漫會出現的劇情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21 12:13:00
補刀那腳 被守門員守住比較可惜 上挑就有機會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12:14:00
墨西哥觀眾都幫日本加油XD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1 12:14:00
也太雖小了吧
作者: smallweek (小笨蛋)   2026-06-21 12:14:00
科技輔助大家都沒得吵
作者: sesd (囧)   2026-06-21 12:14:00
球皮還貼著線 差毛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1 12:14:00
這場好看
作者: rockyao   2026-06-21 12:14:00
日本球迷狂噓
作者: bowcar (ほのかな予感から始まり)   2026-06-21 12:14:00
話別說太早,誰知道日本這場勝負會不會就差一顆球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12:14:00
日本超兇
作者: k7202001   2026-06-21 12:14:00
這場這攻勢 不差剛那一顆
作者: aa6300158   2026-06-21 12:14:00
那顆球應該裝很多感測器 例如踢到會有聲音
作者: enpin ( )   2026-06-21 12:14:00
突的門將應該ig也是會狂飆了,這屆可以到結束統計一下,誰的ig狂飆最多嗎XDDDDDD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12:15:00
差這一顆也沒辦法啊 畢竟就是判決了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1 12:15:00
應該是進了主裁手錶會震動
作者: KaedeFuyou (GG)   2026-06-21 12:15:00
拐氣了這場日本應該會被逆轉
作者: zzj11 (唇)   2026-06-21 12:15:00
門將盃足球
作者: sesd (囧)   2026-06-21 12:15:00
都有科技輔助了 就是沒進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21 12:15:00
5萬歐守下西班牙10億歐 沒有之一了
作者: recosin (recosin)   2026-06-21 12:15:00
可惜 差點撈進去
作者: Golem (GOLEM)   2026-06-21 12:15:00
日本門將是八村壘嗎?
作者: YSJ543 (勝利組的人生)   2026-06-21 12:15:00
長得像黑人的門將居然是日本隊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1 12:16:00
記得是裁判手錶會亮燈?
作者: sesd (囧)   2026-06-21 12:16:00
有科技輔助在沒什麼講的 雙方都沒什麼能叫的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1 12:16:00
會震動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12:16:00
突傳真爛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12:16:00
一顆不夠啊
作者: timgjh (孔夫子)   2026-06-21 12:16:00
三笘那球是出界而已,這次是進球。
作者: KaedeFuyou (GG)   2026-06-21 12:16:00
猶豫個屁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1 12:16:00
怎麼不傳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1 12:16:00
突尼西亞送球>日本送球>突尼西亞送球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1 12:16:00
帶得很好 下次別帶了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1 12:16:00
三笘那球不是救回來進球嗎
作者: Atima   2026-06-21 12:17:00
傳就可以打門了 在幹嘛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21 12:17:00
又不踢?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12:17:00
還是要靠配合 帶球太猶豫了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1 12:17:00
西班牙病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1 12:17:00
10年德國把英格蘭的進球撈出來後,之後就開始用門線技術
作者: YSJ543 (勝利組的人生)   2026-06-21 12:17:00
大好機會在那邊傳球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1 12:17:00
三箭頭打成這樣 你還是在門前攪和就好
作者: peterj0727 (白木怡言)   2026-06-21 12:17:00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1 12:18:00
突尼西亞停球真的好慘 體能感覺也沒比較好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1 12:18:00
不過這次不是某小組在墨西哥打喔? 想說日本怎來老墨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12:18:00
三球王判出界就沒有那顆進球了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1 12:18:00
直接踢出去
作者: Znps   2026-06-21 12:18:00
爽到唱歌
作者: Wardyal (Wardyal)   2026-06-21 12:18:00
?
作者: Obama19 (^_^)   2026-06-21 12:18:00
突尼西亞腳法不太行啊.. ==
作者: peterj0727 (白木怡言)   2026-06-21 12:18:00
藍武士的目標很明顯,就是進8強 Fighting
作者: SPFH120 (自宅警備員)   2026-06-21 12:18:00
日本的踢法一直偏向德國跟西班牙的那種踢法
作者: TBdrays (金錢豹大酒店)   2026-06-21 12:19:00
突尼西亞國旗跟土耳其差不多,場上踢的也差不多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1 12:19:00
又不傳球
作者: rockyao   2026-06-21 12:19:00
球也帶太久了..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12:19:00
很愛帶球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6-06-21 12:19:00
傳不出去
作者: KaedeFuyou (GG)   2026-06-21 12:19:00
突尼西亞就是個有非洲的貧窮但沒有非洲優秀基因的地方
作者: macrose (再次重逢的世界)   2026-06-21 12:19:00
猶豫就沒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12:19:00
足球就是送球過去 送球回來的運動啊…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1 12:19:00
這金頭染的真好看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12:19:00
日本不是那種美國打法 美國是特例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12:20:00
不錯的嘗試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1 12:20:00
那沒進會內的基因: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1 12:20:00
教練超級激動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12:20:00
美國跟澳洲是同一類的踢法
作者: maple2378 (豪ㄈ)   2026-06-21 12:20:00
幹 伊東傷退?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1 12:20:00
教練好兇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6-21 12:20:00
教練快中風了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1 12:20:00
教練非常急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12:20:00
突教練想殺人
作者: Znps   2026-06-21 12:20:00
教練快中風了
作者: alittleghost (littleghost)   2026-06-21 12:20:00
教練注意血壓啊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12:20:00
突尼教練感覺很生氣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1 12:20:00
日本最早是學巴西的踢法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1 12:20:00
日本觸球其實滿細膩的 有歐洲的感覺 但盤球還差一點
作者: neo19 (neo)   2026-06-21 12:20:00
教練好激動
作者: goldseed (黃金種子)   2026-06-21 12:20:00
鎌田大地我一直聽成鎌田大帝XD 想說進兩球就變大帝了嗎
作者: Atima   2026-06-21 12:21:00
日本的踢法 就歐洲流行甚麼 我門就學甚麼
作者: yoursam168 (yoursam168)   2026-06-21 12:21:00
扣子快要檔不住教練的大肌肌了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12:21:00
教練快爆血管了
作者: macrose (再次重逢的世界)   2026-06-21 12:21:00
新教練aka揹鍋俠
作者: peterj0727 (白木怡言)   2026-06-21 12:21:00
日本和韓國的踢法都比較像荷蘭,全攻全守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12:21:00
因為都在歐洲踢球啊…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1 12:21:00
鐮田大帝 前田大人
作者: yoruyahai (能不能一直不自由)   2026-06-21 12:21:00
伊東哪有傷退不要亂講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1 12:21:00
教練上屆是不是也有帶 感覺上次也看到他爆氣
作者: lowl99 (╭∩╮_(︶︿︶)_╭∩╮ )   2026-06-21 12:21:00
台視和東森都不播是怎樣,懷疑他們買的場次是不是有限
作者: yoshro   2026-06-21 12:21:00
教練快氣瘋了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12:21:00
日本隊員絕大多數都是在歐洲頂&次級聯賽,有歐洲感正常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1 12:21:00
但是巴西踢法太重視個人盤球技巧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12:21:00
爆破能力差了些
作者: LoliCar (神聖娃娃車)   2026-06-21 12:21:00
畢竟輸兩場就沒救了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1 12:21:00
日本很多都在荷甲踢球,都比荷蘭自己還要多了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1 12:22:00
就脫亞入歐 英超德甲什麼的都學
作者: jalai (simple is the best!)   2026-06-21 12:22:00
日本屎進去一球 岌岌可危...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12:22:00
不是學歐洲 他們就是歐洲聯賽的一部分了
作者: derainr (fitz)   2026-06-21 12:22:00
看台上有一個看起來有身分的日本女生,不知道是誰
作者: Znps   2026-06-21 12:22:00
都超危險的
作者: sesd (囧)   2026-06-21 12:22:00
突尼 一直傳給日本是怎樣 不想贏了
作者: koyshan (koyshan)   2026-06-21 12:22:00
日本三個進球沒有一個是正常起腳進的 哈哈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6-21 12:22:00
連巴西自己都快沒有巴西踢法了
作者: Atima   2026-06-21 12:22:00
是說國家隊的踢法 日本以前也主打傳控 不打高空的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12:22:00
這個教練就是脾氣不好常跟卒邪吵架 不然他戰績不會
作者: macrose (再次重逢的世界)   2026-06-21 12:22:00
記得這次J聯盟的沒幾個,都找旅歐好手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1 12:22:00
日本現在旅歐可以排兩三隊的 歐洲怎麼踢它們就怎麼踢
作者: peterj0727 (白木怡言)   2026-06-21 12:22:00
亞洲兩大強權也確實要感謝希丁克戰術把亞洲實力提升
作者: aka79019 (阿卡)   2026-06-21 12:22:00
剛剛聽到愛爾達說教練可以執掌三個隊伍?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12:23:00
有條件的都歐洲青訓系統
作者: macrose (再次重逢的世界)   2026-06-21 12:23:00
沒身高的當然無法打高空啊
作者: alittleghost (littleghost)   2026-06-21 12:23:00
猶豫就會敗北
作者: WiLLSTW (WiLLS)   2026-06-21 12:23:00
這次J聯盟的只有長友跟二門三門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1 12:23:00
日本王妃
作者: koyshan (koyshan)   2026-06-21 12:23:00
我查了一下好像只有三位J聯盟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1 12:23:00
看台日本女生或許是影山優佳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1 12:23:00
喝水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12:23:00
喝水
作者: paulman (囧囧有神)   2026-06-21 12:23:00
日本以前的身板也很難支持他們打空戰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1 12:23:00
補水啦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1 12:24:00
不是只有身高 還有落點 梅西還進過頭槌勒
作者: Znps   2026-06-21 12:24:00
飲水小卡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1 12:24:00
喝水!
作者: koyshan (koyshan)   2026-06-21 12:24:00
他們這四年進展也太快了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1 12:24:00
又在喝水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1 12:24:00
但足球脫亞入歐很正常啊,歐洲聯賽就是比較高等級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12:24:00
日本真可怕 荷蘭到底多強能夠打平
作者: sesd (囧)   2026-06-21 12:24:00
和周星星電影一樣 打到一半的廣告時間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12:24:00
日本無法打空戰,但上一場頭球絕平,這就是運!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12:25:00
四年前就大多數都是歐聯賽的了,不是這四年才進步
作者: Diaw19 (Diaw)   2026-06-21 12:25:00
長友是來提供心理諮商的,尤其少兩準世界級球星。
作者: peterj0727 (白木怡言)   2026-06-21 12:25:00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1 12:25:00
好的發展方式
作者: paulman (囧囧有神)   2026-06-21 12:25:00
荷蘭也是超強權啊
作者: yoshro   2026-06-21 12:25:00
日本還傷了幾位主力沒入隊勒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1 12:25:00
日本缺點滿明顯是盤球突破有點弱 但傳導滿有水準的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21 12:25:00
荷蘭多強?好歹也算是奪冠熱門捏今年…
作者: jalai (simple is the best!)   2026-06-21 12:25:00
祖國進一球 加油
作者: fezexp9987 (CCC)   2026-06-21 12:25:00
日本目前看起來蠻像運氣隊的 荷蘭那場有點衰
作者: roy384921 (roy02020)   2026-06-21 12:25:00
這什麼音樂
作者: aee08   2026-06-21 12:25:00
日本無法打空戰都幾年前的事了…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12:25:00
突破不弱 只是三球王缺陣
作者: SPFH120 (自宅警備員)   2026-06-21 12:26:00
日本踢法偏德國 畢竟球員都旅德 而且跟日本國內無縫接軌
作者: peterj0727 (白木怡言)   2026-06-21 12:26:00
荷蘭風車戰術全攻全守的始祖,希丁克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1 12:26:00
日本民族就是韌性強阿 荷蘭那場就是這樣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12:26:00
國家足球要強 就是砸大錢的青訓,沒決心就是0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12:26:00
我剛問gemini 日本目前旅歐 一共450人
作者: kuo71027 (精神科院長)   2026-06-21 12:26:00
日本有突破喔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12:26:00
希望日本這次能超越南韓的成就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1 12:26:00
喝個水需要配歌劇嗎
作者: supreme0731 (xoxo)   2026-06-21 12:26:00
反串嗎 荷蘭多強能打平日本XDD
作者: zteboom46 (口丁口冬)   2026-06-21 12:26:00
好有趣 看衰日本的如果是在反串要註明捏
作者: Diaw19 (Diaw)   2026-06-21 12:26:00
鐮田不就德甲養出來的空戰奇兵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12:26:00
又業配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1 12:26:00
最強的去英超德甲 人最多是在荷甲比甲還有英冠 超過50個了
作者: WiLLSTW (WiLLS)   2026-06-21 12:26:00
日本現在有一堆歐洲球探駐地在盯高圓宮盃(日本給強校跟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1 12:26:00
這屆有點難是主力有傷病,但至少要突破小組賽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12:26:00
日本直接在歐洲設俱樂部給國內球員當旅歐跳板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12:26:00
有些明顯反串別理就行了
作者: Sidney03   2026-06-21 12:27:00
日本球員很冷靜 就是強隊的特質
作者: peterj0727 (白木怡言)   2026-06-21 12:27:00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12:27:00
日本現在如果不在歐洲踢球;基本上不會被選入國家隊
作者: ludoren (地圖游擊手)   2026-06-21 12:27:00
戴這樣後面人不用看球哦?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1 12:27:00
喝完水再賽一球吧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12:27:00
喝完水了 森保有戰術嗎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1 12:27:00
荷蘭在Cruyff那個時代就是全攻全守了吧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1 12:27:00
日本早年跟澳洲打亞洲區預賽資格就被身高輾壓了
作者: Diaw19 (Diaw)   2026-06-21 12:27:00
日本是偏荷蘭跟德國,在荷蘭踢的也一堆,從小野伸二開始,就一堆先跑荷甲再跳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21 12:27:00
希丁克今年帶庫拉索進來 也是很強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1 12:28:00
教練快爆血管了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21 12:28:00
南韓那能算成就嗎?
作者: w06yk6m4 (fordebate)   2026-06-21 12:28:00
教練會不會中風啊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12:28:00
又帶
作者: neo19 (neo)   2026-06-21 12:28:00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12:28:00
他們覺得是阿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1 12:28:00
到底多相信個人能力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1 12:28:00
那個是希丁克喔 好胖XD
作者: WiLLSTW (WiLLS)   2026-06-21 12:28:00
日本現在是德甲荷甲比甲最多 然後蘇超塞爾提克很愛日本
作者: paulman (囧囧有神)   2026-06-21 12:28:00
荷蘭人的肉體天賦應該是全歐洲最頂級的
作者: Diaw19 (Diaw)   2026-06-21 12:28:00
荷蘭是後來加上三箭客,才風靡全世界的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1 12:29:00
葛羅索: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12:29:00
Advocaat:你禮貌嗎?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1 12:29:00
森保一感覺沈穩不動
作者: JFNfrog (蛙)   2026-06-21 12:29:00
范尼很棒啊
作者: Diaw19 (Diaw)   2026-06-21 12:30:00
荷蘭最後顛峰在45歲的羅本,羅本之後,就沒叫得出進攻機
作者: zzj11 (唇)   2026-06-21 12:30:00
和局味道濃厚
作者: gotohikaru (又沒差...)   2026-06-21 12:30:00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作者: wind164 (正義必勝)   2026-06-21 12:30:00
2-0 !!!!
作者: sediments (禽獸)   2026-06-21 12:30:00
0:2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1 12:30:00
哇靠這長射有料啊
作者: kerrywood12   2026-06-21 12:30:00
講希丁克是全攻全守始祖的會不會太好笑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12:30:00
世界波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1 12:30:00
世界波
作者: xd987   2026-06-21 12:30:00
太神啦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1 12:30:00
世界波
作者: Atima   2026-06-21 12:30:00
進啦!!!!!!!!!!!!!!
作者: odeliacher (Odelia)   2026-06-21 12:30:00
goal
作者: robinsonXD (MonkeyXD)   2026-06-21 12:30:00
goal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1 12:30:00
有啦!!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12:30:00
日本太神啦
作者: kaze1225 (kaze)   2026-06-21 12:30:00
!!!!!!!!!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12:30:00
太帥啦
作者: aridaevo2 (Q比~心肝寶貝小花貓~)   2026-06-21 12:30:00
這個射門好漂亮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1 12:30:00
好簡單!!
作者: KAKU29 (會怕就好郭勇志)   2026-06-21 12:30:00
7777777
作者: rockyao   2026-06-21 12:30:00
Goal!!!!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1 12:30:00
這球漂亮
作者: tfhs (單細胞生物)   2026-06-21 12:30:00
超長射門
作者: FukatsuEri (蒼風曉月)   2026-06-21 12:30:00
這球超帥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12:30:00
哇靠好猛
作者: howhowandy (好好安迪)   2026-06-21 12:30:00
哇靠
作者: yoursam168 (yoursam168)   2026-06-21 12:30:00
世界波~~~
作者: Znps   2026-06-21 12:30:00
超漂亮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1 12:30:00
日本2-0
作者: aids893001 (Ayaka4U)   2026-06-21 12:30:00
好屌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12:30:00
上田!!!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12:30:00
GOOOOOOOOOOOOOAL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1 12:30:00
goalllllllllllllllllll
作者: bowcar (ほのかな予感から始まり)   2026-06-21 12:30:00
這球射真好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1 12:30:00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作者: neo19 (neo)   2026-06-21 12:30:00
作者: macrose (再次重逢的世界)   2026-06-21 12:30:00
goal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1 12:30:00
漂亮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1 12:30:00
超遠
作者: benson1212 (Da)   2026-06-21 12:30:00
挖靠超帥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1 12:30:00
漂亮的遠射
作者: Tr3vyy   2026-06-21 12:30:00
這都行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1 12:30:00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12:30:00
,進!!!!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1 12:30:00
世界波都來了
作者: hxhjerry (送葬銀幣)   2026-06-21 12:30:00
漂亮
作者: Jaguarsu (七洽)   2026-06-21 12:30:00
gaol!!!!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1 12:30:00
太強啦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21 12:30:00
漂亮
作者: yun0112 (Yun)   2026-06-21 12:30:00
哇哇哇哇!!!!好爽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21 12:30:00
這球太帥啦!!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12:30:00
幹猛虎射門
作者: Peci (小魚兒....)   2026-06-21 12:30:00
不傳自己來比較快
作者: SPFH120 (自宅警備員)   2026-06-21 12:30:00
超漂亮的遠射!!!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12:30:00
好 有帥
作者: karol1314 (流浪者)   2026-06-21 12:30:00
水耶
作者: takeda0727 (rena)   2026-06-21 12:30:00
7777777777777777
作者: Mryuan (晚上好)   2026-06-21 12:30:00
偶滴天呀
作者: icrticrt1682 (30)   2026-06-21 12:30:00
太強啦
作者: azuresmile (有點)   2026-06-21 12:30:00
作者: arrc21 (老弟)   2026-06-21 12:30:00
世界波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1 12:30:00
有神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21 12:30:00
這射門...跟前幾場那個比 天差地遠
作者: nash1110 (Nash)   2026-06-21 12:30:00
這球帥
作者: omoideomoi (dilemma)   2026-06-21 12:30:00
漂亮
作者: zxcasd328 (Parhelion)   2026-06-21 12:30:00
帥喔
作者: peter2003310 (O+)   2026-06-21 12:30:00
長射,又進,好猛阿
作者: KaedeFuyou (GG)   2026-06-21 12:30:00
這球厲害了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1 12:30:00
日本GOAL~~~~~~~~~‼
作者: smallweek (小笨蛋)   2026-06-21 12:30:00
日本國內又要瘋了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12:30:00
有夠猛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21 12:30:00
好帥啊
作者: zeristso (zeristso)   2026-06-21 12:30:00
日向小次郎終於出現了
作者: hsien28 (??)   2026-06-21 12:30:00
太強了
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21 12:30:00
帥阿
作者: JT0827 (JT)   2026-06-21 12:30:00
超帥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1 12:30:00
喝水完又來了
作者: Diaw19 (Diaw)   2026-06-21 12:31:00
體太單薄
作者: jimhappy8774   2026-06-21 12:31:00
藍色監獄 有料
作者: shuyuhuang (Sapphire Petal Sea)   2026-06-21 12:31:00
有夠帥!!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12:31:00
上半場還沒結束
作者: WeGoYuSheng ( ♂開啟另一扇薇閣的門♂)   2026-06-21 12:31:00
太帥了!!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1 12:31:00
來福槍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1 12:31:00
2:0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1 12:31:00
3分鐘1球 半小時2球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1 12:31:00
77777777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12:31:00
雷獸射門
作者: jbd123 (jbd)   2026-06-21 12:31:00
哇靠超猛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12:31:00
虐菜場嗎?
作者: ralfeistein (無名的ㄈㄓ王)   2026-06-21 12:31:00
世界波
作者: Pet (我很乖)   2026-06-21 12:31:00
漂亮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1 12:31:00
太強了
作者: aerysky   2026-06-21 12:31:00
荷甲金靴發力了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6-06-21 12:31:00
作者: JFNfrog (蛙)   2026-06-21 12:31:00
突的xG0.01,好慘
作者: CMPunk (GTS)   2026-06-21 12:31:00
作者: chaos1526 (ezbear)   2026-06-21 12:31:00
這球沒話講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12:31:00
新田隼的老鷹射門!
作者: karol1314 (流浪者)   2026-06-21 12:31:00
對,以為他是傳球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12:31:00
日本太猛啦
作者: pandergast (ChiaWei)   2026-06-21 12:31:00
對面的教練要爆炸了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1 12:31:00
教練一臉
作者: palc (饅頭人)   2026-06-21 12:31:00
得點王真猛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6-21 12:31:00
世界波 帥啊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1 12:31:00
突尼西亞還是4年後再來吧
作者: zteboom46 (口丁口冬)   2026-06-21 12:31:00
世界波!!!!!!!!!!!!!!!!!!!!
作者: KINGDOMSHE   2026-06-21 12:31:00
很帥耶˙˙˙˙˙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12:31:00
Goal
作者: macrose (再次重逢的世界)   2026-06-21 12:31:00
Blue Lock都是真的(誤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12:31:00
法國教練要中風了
作者: marco79811 (梅山小栗旬)   2026-06-21 12:31:00
好漂亮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1 12:31:00
這世界波太漂亮了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1 12:31:00
德國球迷嗨啥
作者: rulDD (鬼島小英雄)   2026-06-21 12:31:00
日本2.9分
作者: enpin ( )   2026-06-21 12:31:00
來個開大血洗5/6分吧!
作者: moy5566 (生化人Moy)   2026-06-21 12:31:00
虐菜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12:31:00
荷甲金靴有料啊
作者: timgjh (孔夫子)   2026-06-21 12:31:00
這個角度好讚
作者: ladychiu (莉莉邱)   2026-06-21 12:31:00
進球很精彩!
作者: ellisteng145 (Ellis)   2026-06-21 12:31:00
荷甲金靴
作者: myyabin1107 (Patty)   2026-06-21 12:31:00
太帥了!!!
作者: mimimoumou (skinny love)   2026-06-21 12:31:00
大家都愣住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12:31:00
一般都是傳球 直接射門很有信心
作者: KaedeFuyou (GG)   2026-06-21 12:31:00
這個空間掌握的沒話說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12:31:00
準啊
作者: yoyonigo (呦呦二號)   2026-06-21 12:31:00
今天轉播時間對日本很剛好 等下結束後街上應該全瘋了
作者: imblg (以快樂為依歸)   2026-06-21 12:31:00
超漂亮射門
作者: fireda (火達)   2026-06-21 12:31:00
胯下射門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1 12:31:00
超帥!!!!
作者: marty7976 (勇樣)   2026-06-21 12:31:00
射的真好 太美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12:31:00
哇這個角度 好刁…
作者: Tr3vyy   2026-06-21 12:31:00
想說錯過最佳傳球機會只能亂射了 結果進了 哈哈哈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21 12:31:00
Goal
作者: o0991758566 (洨馬力)   2026-06-21 12:32:00
哇操 這角度也能進啊!?
作者: Sidney03   2026-06-21 12:32:00
雷獸射門 這集我看過
作者: MasterHsieh (鋼棍解師傅)   2026-06-21 12:32:00
穿襠 好羞辱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1 12:32:00
日本隊已經跟以前不同了
作者: glen (哈棒波特5-棒棒堂的密令)   2026-06-21 12:32:00
鏡頭不轉一下突尼西亞教練嗎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1 12:32:00
日本直接長射突殺,看來日本最後一場打和晉級
作者: gto123654 (柚子)   2026-06-21 12:32:00
荷甲金靴不是蓋的
作者: jalai (simple is the best!)   2026-06-21 12:32:00
祖國進2球了 加油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1 12:32:00
大爆射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12:32:00
果然與其調整比較舒服的位置不如嘗試射門
作者: dontfixate (不要糾結)   2026-06-21 12:32:00
Yaaa
作者: loveisth520   2026-06-21 12:32:00
這球真屌
作者: enpin ( )   2026-06-21 12:32:00
好色好射,XDDDDDD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12:32:00
漫畫有材料了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1 12:32:00
等等澀谷又要上演了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1 12:32:00
上田遲早去英超的
作者: karol1314 (流浪者)   2026-06-21 12:32:00
他可能當下忽然球感來了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12:32:00
這角度我都以為要出界了
作者: caicing (Haru)   2026-06-21 12:32:00
帥死了發瘋
作者: windletterz (windletterzz)   2026-06-21 12:32:00
好精彩的射門
作者: grizz233 (grizz)   2026-06-21 12:32:00
難怪梅西有說今年日本很強
作者: fishpurin (布丁)   2026-06-21 12:32:00
太強了啦~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12:32:00
作者: AndrewWang3 (使用者名稱)   2026-06-21 12:32:00
太神了上田綺世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12:32:00
我已經一陣子沒聽說日本是運氣隊了
作者: YSJ543 (勝利組的人生)   2026-06-21 12:32:00
突尼西亞還在猶豫傳球就繼續書囉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12:32:00
突尼西亞唯一亮點:教練
作者: s29961091   2026-06-21 12:32:00
幹好強喔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1 12:32:00
比分拉開下一場就不用跟瑞典硬拼了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12:32:00
很有信心 還好進了
作者: blitzkrieg (NiceKill)   2026-06-21 12:32:00
漫畫都是真的!
作者: stata9900 (新的挑戰者)   2026-06-21 12:32:00
日本好強...
作者: nepenthes7   2026-06-21 12:32:00
日本太強了吧
作者: Benbenyale (想讓貝魯君更爽♥)   2026-06-21 12:32:00
胯下射門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12:32:00
這球如果沒打進 講真的隊友會生氣
作者: hpfan (源)   2026-06-21 12:32:00
日本好強啊
作者: SPFH120 (自宅警備員)   2026-06-21 12:32:00
畢竟上田綺世是荷甲的神射手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21 12:32:00
Ayase不只會作曲,還會踢足球,好強阿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12:32:00
日本進攻非常有效率 球風很好看
作者: LyonYong (馬戲團小丑)   2026-06-21 12:33:00
這球真漂亮!
作者: nepenthes7   2026-06-21 12:33:00
比漫畫強了
作者: maple2378 (豪ㄈ)   2026-06-21 12:33:00
荷甲金靴含金量
作者: KaedeFuyou (GG)   2026-06-21 12:33:00
日本皮歐洲骨啊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12:33:00
突就來被刷分的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1 12:33:00
教練不喊了 喊了也沒用
作者: SPFH120 (自宅警備員)   2026-06-21 12:33:00
藍色監獄都是真的
作者: cioudasha (ciou)   2026-06-21 12:33:00
剛剛那個進球的沒記錯是荷甲金靴
作者: Znps   2026-06-21 12:33:00
導播太狠了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1 12:33:00
這球打進難度很高欸,沒進的話隊友氣啥
作者: jbd123 (jbd)   2026-06-21 12:33:00
藍色監獄是真的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12:33:00
藍色監獄練出來的世界波
作者: mimimoumou (skinny love)   2026-06-21 12:33:00
突尼西亞教練是救火的,應該沒差啦,只要把小組賽帶
作者: Busufu (不太舒服)   2026-06-21 12:33:00
沒越位嗎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12:33:00
突尼西亞不靠身材壓迫日本中場嗎
作者: Atima   2026-06-21 12:33:00
日本32應該是穩中穩
作者: perfects1988 (LoserChan)   2026-06-21 12:33:00
突尼西亞該不會踢一場換一個教練?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12:33:00
防守上除了定位球容易被打高空球 運動戰的防守也很出色
作者: ludoren (地圖游擊手)   2026-06-21 12:33:00
還特寫突尼西亞觀球迷臉部
作者: PTTJim (迷戀伊人)   2026-06-21 12:33:00
荷甲金靴啊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12:33:00
久保和三固然重要 但日本現在的人才庫足以減少這兩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1 12:33:00
看了一下日本名單 幾乎沒本土聯賽了XD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21 12:33:00
原來小時候看的日本漫畫都是真的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12:34:00
人缺陣的損失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6-21 12:34:00
沒有三笘薰的日本怎麼還那麼強
作者: yoshro   2026-06-21 12:34:00
安靜了
作者: Boonen (Tommeke)   2026-06-21 12:34:00
有人覺得愛爾達的畫質很晃嗎?
作者: peterj0727 (白木怡言)   2026-06-21 12:34:00
從來沒聽說日本是運氣隊 +1 to 一月球迷 XD
作者: timgjh (孔夫子)   2026-06-21 12:34:00
就算點球也沒有100%的,沒進隊友要氣啥阿XD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12:34:00
突尼西亞有什麼身材優勢嗎@@
作者: SPFH120 (自宅警備員)   2026-06-21 12:34:00
你沒記錯 上田綺世就是荷甲的金靴射手
作者: blitzkrieg (NiceKill)   2026-06-21 12:34:00
田中好猛…
作者: Atima   2026-06-21 12:34:00
拉褲子快拉掉了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12:34:00
森保一選人就算J聯MVP也必須去歐證明自己才選,除非年輕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1 12:34:00
英超磨出來的纏鬥技
作者: MasterHsieh (鋼棍解師傅)   2026-06-21 12:34:00
這球已經算好後衛腳步要爆射了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12:34:00
日本現在定位球 有特別強的嗎?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12:34:00
這次日本全旅歐?甚至還少了好幾個大將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12:34:00
現在日本身體這麼硬
作者: enpin ( )   2026-06-21 12:34:00
藍色主場,藍色力量,衝壓,衝鋒曲快上,XDDDDDD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21 12:34:00
英超磨出來的
作者: Q12345Q ( )   2026-06-21 12:34:00
有傷兵的日本還是厲害
作者: KaedeFuyou (GG)   2026-06-21 12:34:00
突尼西亞哪有身材 不要以為非洲人就很高壯
作者: ILOYO (十點半)   2026-06-21 12:35:00
大屠殺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12:35:00
剛剛日本雷獸射門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1 12:35:00
一定硬啊 現在能站上場的都是在歐洲跟那群戰車互撞的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1 12:35:00
北非基本上都是南歐的殖民地吧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21 12:35:00
不看隊名 荷蘭還比較像非洲隊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12:35:00
定位球好像沒特別強 不如說日本不像以前特別依靠定位球技術了
作者: Atima   2026-06-21 12:35:00
今年日本還算殘陣 中場很怕缺人
作者: SPFH120 (自宅警備員)   2026-06-21 12:35:00
日本這屆真的是傷了好幾個主力 不然有機會坐八望四
作者: kingmusk (KM)   2026-06-21 12:35:00
這場可以破5分嗎
作者: Q12345Q ( )   2026-06-21 12:35:00
日本足球漫畫有料
作者: riro0335 (Money)   2026-06-21 12:35:00
2分+大谷開轟 日本球迷嗨翻
作者: timgjh (孔夫子)   2026-06-21 12:35:00
突尼西亞看膚色體能真的看不出來是非洲人XD
作者: shyang1028 (晴.風紫.天嵐)   2026-06-21 13:43:00
這球高水準
作者: cyjack (職場打雜小弟)   2026-06-21 13:43:00
這樣也行。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21 13:43:00
Ayase又進啦~~~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13:43:00
上田!!
作者: luuuking (魯王)   2026-06-21 13:43:00
沒話講 三個在網內還守不到
作者: linpat (零尾熊)   2026-06-21 13:43:00
水啦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13:43:00
頂的弧線很好就進了XDD
作者: teata (老王)   2026-06-21 13:43:00
這頭槌厲害欸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1 13:43:00
4:0
作者: Colitas (觀察者)   2026-06-21 13:43:00
這個準度太扯了吧
作者: aray0625 (騎士總冠軍)   2026-06-21 13:43:00
666666
作者: yoyonigo (呦呦二號)   2026-06-21 13:43:00
血洗
作者: ddd852 (123站著穿)   2026-06-21 13:43:00
屠殺
作者: S0323109 (Milk1215)   2026-06-21 13:43:00
Goooooal
作者: jisson (RD engineer)   2026-06-21 13:43:00
:0
作者: leglerg (腿庫王)   2026-06-21 13:43:00
Goal
作者: JerkOff5566 (尻槍56)   2026-06-21 13:43:00
拉桿灌籃
作者: wewesulala (hermes~Come back...)   2026-06-21 13:43:00
太厲害
作者: aerysky   2026-06-21 13:43:00
作者: omoideomoi (dilemma)   2026-06-21 13:43:00
這也進XD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1 13:43:00
神頂
作者: best159357 (Sawa)   2026-06-21 13:43:00
竟然進了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1 13:43:00
太狠了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13:43:00
英格蘭那場輸給米偷馬一個人
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21 13:43:00
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4
作者: JerrySloan (萬年教練)   2026-06-21 13:43:00
嘟嘟好
作者: pandergast (ChiaWei)   2026-06-21 13:43:00
突太爛了吧
作者: op5500 (APTX)   2026-06-21 13:43:00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6-06-21 13:43:00
這樣也進XDD
作者: AbukumaKai (あぶくま)   2026-06-21 13:43:00
炸魚局
作者: druu (聖菜>///<)   2026-06-21 13:43:00
真的太扯啦
作者: icedmocha   2026-06-21 13:43:00
槌的真準
作者: silver0487 (銀光)   2026-06-21 13:43:00
有能
作者: OceanAdin (舞影弄月)   2026-06-21 13:43:00
警察要攔不住了
作者: IN941 (不繫之舟)   2026-06-21 13:43:00
藍武士太神啦
作者: nuturewind (自然風)   2026-06-21 13:43:00
荷甲金靴果然猛啦!不枉我看好他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13:43:00
以為頂歪結果進了
作者: smallweek (小笨蛋)   2026-06-21 13:43:00
突這場是在擺爛嗎
作者: HaoPing1119   2026-06-21 13:43:00
Goalllllllllll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6-06-21 13:43:00
虐菜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1 13:43:00
突尼西亞完全不想踢了吧 搞笑
作者: wl2340167 (HD)   2026-06-21 13:43:00
又進 :O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13:43:00
拚個戴帽吧!
作者: BusterPosey (Barca!Giants!Rafa!)   2026-06-21 13:44:00
日本本來就很強吼 三球王都還沒辦法來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13:44:00
突尼西亞這個低強度失誤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13:44:00
日本贏大球耶,誰敢信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13:44:00
傳太好了
作者: zteboom46 (口丁口冬)   2026-06-21 13:44:00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作者: stata9900 (新的挑戰者)   2026-06-21 13:44:00
又進啦!!!
作者: Sidney03   2026-06-21 13:44:00
日本跟鬼一樣欸 卧槽
作者: constancy23 (constancy)   2026-06-21 13:44:00
好漂亮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1 13:44:00
完美的拋物線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1 13:44:00
帥兩次!!!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13:44:00
頂得夠高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1 13:44:00
完美弧線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1 13:44:00
藍色狂潮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1 13:44:00
買了吧
作者: balcony5566 (陽台五六)   2026-06-21 13:44:00
頂一個弧的
作者: a259526 (Mr.韓森)   2026-06-21 13:44:00
太誇張XD
作者: Viniciusjr (維尼修斯)   2026-06-21 13:44:00
太扯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13:44:00
這球掉的也太輕易了
作者: ellisteng145 (Ellis)   2026-06-21 13:44:00
上田虐菜還是有一手 這球居然頂遠角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1 13:44:00
這角度好機車ww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1 13:44:00
這樣還能頂回來 厲害
作者: windbomb (阿比加加)   2026-06-21 13:44:00
本屆最強黑馬
作者: dimand (鑽寶寶)   2026-06-21 13:44:00
這球頂得太有藝術了吧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13:44:00
這球底線吊中也傳得很漂亮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13:44:00
守門員發呆
作者: K951753 (三寶飯好吃!)   2026-06-21 13:44:00
G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ALLLLLLLLLLLLLL
作者: best159357 (Sawa)   2026-06-21 13:44:00
很高也很慢的弧度竟然進了
作者: im31519 (風水似月)   2026-06-21 13:44:00
踢瘋了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1 13:44:00
爽到晚上
作者: Znps   2026-06-21 13:44:00
這角度超噁的
作者: skiro (來一堆設計案吧!!)   2026-06-21 13:44:00
日本也太鬼了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1 13:44:00
上田綺世虐菜真的很有說法的
作者: cliff880528 (萬惡的考試)   2026-06-21 13:44:00
頂一個9分角
作者: aa6300158   2026-06-21 13:44:00
挖靠這什麼頭頂
作者: nuturewind (自然風)   2026-06-21 13:44:00
這個頂的弧線超像在吊門
作者: lepidoptera (油爆蹄膀拌著麵)   2026-06-21 13:44:00
屠殺 你想得到這場會這樣嗎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1 13:44:00
超好笑 三個人守不住門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1 13:44:00
這個頂的弧線 我以為在玩熱血足球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1 13:44:00
感覺後衛卡到守門員的感覺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1 13:44:00
笑死 中衛完全沒盯 跑去門線目送
作者: JackeyChen (一定要配溫開水)   2026-06-21 13:44:00
碾壓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1 13:44:00
守門員放棄撲救了
作者: Miyagi13 (宮城)   2026-06-21 13:44:00
門將沒被卡攔得住吧XD
作者: JLai1716 (JL17)   2026-06-21 13:44:00
拋物線完美
作者: robinsonXD (MonkeyXD)   2026-06-21 13:44:00
這球太漂亮了
作者: aerysky   2026-06-21 13:44:00
上田今天太猛了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1 13:44:00
非常有藝術感的進球 這根本防不了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6-21 13:44:00
荷甲金靴有料
作者: leglerg (腿庫王)   2026-06-21 13:44:00
突尼西亞要獲得多少傷害
作者: JT0827 (JT)   2026-06-21 13:44:00
好誇張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1 13:44:00
頂的太平凡了吧XDDDD
作者: fallouttang (Glory to Man.Utd.)   2026-06-21 13:44:00
守門員以為隊友頂得到XD
作者: jbd123 (jbd)   2026-06-21 13:44:00
超鬼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1 13:44:00
太厲害啦!!!!爽啦!!!
作者: clou (清閒靜)   2026-06-21 13:44:00
日本太猛了吧
作者: KINGDOMSHE   2026-06-21 13:44:00
我相信日本贏 但我沒有相信他會大贏˙˙
作者: mcharuko (象)   2026-06-21 13:44:00
樓下藍色監獄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13:44:00
守門員被隊友卡到了 他過不去吧XD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1 13:44:00
這球也太…漂亮了
作者: chu630 (洨豬豬)   2026-06-21 13:44:00
門將被卡
作者: lawrence7373 (一羽毛)   2026-06-21 13:44:00
突尼西亞又要換教練了?
作者: RobotAtom (光之哆啦)   2026-06-21 13:44:00
太神了啊
作者: marty7976 (勇樣)   2026-06-21 13:44:00
屠殺了 爆炸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21 13:44:00
這球角度只有守門員好解
作者: cama (Truth)   2026-06-21 13:44:00
完美弧線
作者: jalai (simple is the best!)   2026-06-21 13:44:00
祖國4:0啦
作者: littlelinsyu (littlelinsyu)   2026-06-21 13:44:00
這屆好像真的很厲害
作者: zeoliu1528 (恨熊熊)   2026-06-21 13:45:00
開虐啊
作者: koalawu2000 (小熊丸)   2026-06-21 13:45:00
突尼西亞紙糊的後防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13:45:00
再進一球也不嫌多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13:45:00
反觀土耳其
作者: cliff880528 (萬惡的考試)   2026-06-21 13:45:00
猛攻了 沒有要收的意思
作者: GBDog (Yankees,the champion)   2026-06-21 13:45:00
突尼西亞被打傻了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13:45:00
可惜
作者: webber04 (小龜)   2026-06-21 13:45:00
被踢爛了 笑死
作者: aegius1r (SC)   2026-06-21 13:45:00
傳頂都漂亮
作者: hard9977 (新)   2026-06-21 13:45:00
帥爆18號王牌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13:45:00
日本終於有一個聯賽金靴醒了
作者: b29311101 (migo)   2026-06-21 13:45:00
漂亮
作者: coupe (cp)   2026-06-21 13:45:00
平荷蘭是真有實力
作者: a1773042 (LoveGokouRuri)   2026-06-21 13:45:00
上田遲早去五大聯賽的
作者: webberfun (燒掉靈魂的人)   2026-06-21 13:45:00
門將只能目送啊 卡死了
作者: windbomb (阿比加加)   2026-06-21 13:45:00
連頂球都像投指叉球
作者: arubis (arubis)   2026-06-21 13:45:00
休息了
作者: ILOYO (十點半)   2026-06-21 13:45:00
幹大屠殺
作者: thelittleone (thelittleone)   2026-06-21 13:45:00
這屆速度又提升了耶
作者: nepenthes7   2026-06-21 13:45:00
伊東有夠可怕
作者: shyang1028 (晴.風紫.天嵐)   2026-06-21 13:45:00
日本感覺默契很好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13:45:00
淨勝球一樣時怎麼排名 進球數嗎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1 13:45:00
4節各得一分 達成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1 13:45:00
這屆進球這麼多 484 彈(
作者: JuiceBro (果汁哥)   2026-06-21 13:45:00
三笘不在真的好可惜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1 13:45:00
突要再換教練嗎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1 13:45:00
真的是被打傻了 後面根本追不上日本轉移速度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21 13:45:00
性侵犯傳的挺漂亮的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13:45:00
這組祖國在輾壓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13:45:00
上田身價++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21 13:45:00
4:0
作者: i376ers (你說呢?)   2026-06-21 13:45:00
攻上癮了 枉死裡踢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13:45:00
伊東雖然還沒下去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1 13:45:00
怎麼哪裡都有你 伊東= =
作者: SeaWolf (十字之門)   2026-06-21 13:45:00
伊東怎又出現在那 太神啦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13:45:00
看的好爽
作者: Tr3vyy   2026-06-21 13:45:00
他就是要頭點這種小拋球耶 腰力真好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1 13:45:00
守門員也被擋拆,球衣紅色的話我以為是小師兄在踢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1 13:45:00
這場得分比中日FC還多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21 13:45:00
突尼西亞被踢傻了嗎?
作者: benson1212 (Da)   2026-06-21 13:45:00
頂得巧 飛過守門員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1 13:45:00
日本有幸運男神跟梅開二度怎麼輸
作者: a259526 (Mr.韓森)   2026-06-21 13:45:00
下去XD
作者: waakye (明天的太陽)   2026-06-21 13:45:00
除了金靴獎應該要有金頭獎
作者: cliff880528 (萬惡的考試)   2026-06-21 13:46:00
阿落後的怎麼自己在拖時間==
作者: pocketwolf   2026-06-21 13:46:00
碾壓虐菜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1 13:46:00
這屆先比對戰成績
作者: hpfan (源)   2026-06-21 13:46:00
藍色監獄特訓有成
作者: hamerlenin (lenin)   2026-06-21 13:46:00
沒想到這麼慘 …… 還真不想晉級
作者: Scarletbird   2026-06-21 13:46:00
突超廢,這樣打不如隨便起腳抽獎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13:46:00
可惜伊東年紀大了,不然身價會大幅上升吧
作者: NDC (Marlboro軟包才是王道 )   2026-06-21 13:46:00
阿就真的有傷阿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13:46:00
拉桿頂球還是富士大曲球
作者: Torch0411   2026-06-21 13:46:00
扯了 虐爆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1 13:46:00
公平競賽分數這塊就是日本絕活了
作者: shyang1028 (晴.風紫.天嵐)   2026-06-21 13:46:00
感覺突尼西亞 內部士氣是不是很差
作者: horseface (馬臉)   2026-06-21 13:46:00
這球前傳時根本亂傳,對方後衛覺得必出界根本不想追
作者: kid8500 (彼得羊)   2026-06-21 13:46:00
這球的弧度和速度感覺可以播完一集灌籃高手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13:46:00
不想踢了吧 更衣室風暴的球隊常這樣
作者: aerysky   2026-06-21 13:46:00
突已經想回家了吧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13:46:00
突被日本玩爛
作者: pk0943 (.)   2026-06-21 13:46:00
輸4球不可能追上了
作者: benson1212 (Da)   2026-06-21 13:46:00
在球場洗頭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1 13:46:00
要比淨勝球的話荷蘭最後一場對突會刷更多啦 要看日
作者: LeeALing (碳粉匣)   2026-06-21 13:46:00
日本這屆兩場真的打得很好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1 13:46:00
教練:嗯....沒招了
作者: coffeedemon (coffeedemon)   2026-06-21 13:46:00
這一場沒幾顆日本守門員的鏡頭 突尼西亞真是落後方?
作者: nuturewind (自然風)   2026-06-21 13:46:00
北非突尼西亞跟摩洛哥這兩隊都欠虐...希望摩洛哥後面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21 13:46:00
下一場還會換教頭嗎
作者: OceanAdin (舞影弄月)   2026-06-21 13:46:00
暴動前倒數十分鐘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13:46:00
可愛
作者: bbsbug (bbsbug)   2026-06-21 13:46:00
4:0有人賭這個比數嗎?應該賺翻了 哈哈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1 13:46:00
球怎麼黏的哈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戰神)   2026-06-21 13:46:00
沒想到有生之年可以看到日本血洗別人,以前都是被血
作者: Znps   2026-06-21 13:46:00
突真的被刷爆 當大禮包
作者: WSzc (WSzc)   2026-06-21 13:46:00
請問大家是用什麼看的?我用Hami低延遲 看推文大概慢30秒
作者: iforjay (小屁胖)   2026-06-21 13:46:00
舒服~~~~日本大比數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1 13:46:00
日本分組第一了吧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13:47:00
突: 我是誰 我在哪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13:47:00
日本賠率不甜
作者: im31519 (風水似月)   2026-06-21 13:47:00
要不要突尼西亞就這樣躺到結束算了
作者: roylee1214 (蘭斯酪梨)   2026-06-21 13:47:00
開始噴水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1 13:47:00
神保一!!!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1 13:47:00
就算是梅西來也救不了了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13:47:00
鈴木彩豔還是有幾球露臉啦www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1 13:47:00
突尼西亞就各方面都不行又氣氛 早該淘汰 我是在想他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13:47:00
突上次輸就說休息室打架 打到換教練了啊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1 13:47:00
沒想過日本能在世界盃屠殺別人
作者: lepidoptera (油爆蹄膀拌著麵)   2026-06-21 13:47:00
日本教練要封神了…這兩屆帶的很好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1 13:47:00
MOD
作者: TBdrays (金錢豹大酒店)   2026-06-21 13:47:00
摩洛哥比突尼西亞硬多了(各種意義上
作者: NDC (Marlboro軟包才是王道 )   2026-06-21 13:47:00
串流本來就會延遲阿
作者: joe123456963 (pandajoe)   2026-06-21 13:47:00
用MOD看愛爾達
作者: a22122212 (阿公)   2026-06-21 13:47:00
血洗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1 13:47:00
撞到頭可以在場上拖時間,不然通常會被趕去場邊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13:47:00
沒有愛爾達 來看推文獲取一點參與感
作者: recosin (recosin)   2026-06-21 13:47:00
守門是被射傻了喔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13:47:00
不就是實力差距大到搶不到球無法進攻才落後嗎w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13:47:00
哈密本來就會比較慢 正常發揮
作者: AbukumaKai (あぶくま)   2026-06-21 13:47:00
瑞典現在瑟瑟發抖
作者: laker7634 (HERRO)   2026-06-21 13:47:00
不想延遲只能看電視了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1 13:47:00
頭部受傷本來就會拖 沒辦法
作者: nO25948 (chenyuyan)   2026-06-21 13:47:00
突真的超廢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1 13:47:00
第一難 荷蘭還沒跟突尼西亞打
作者: ellisteng145 (Ellis)   2026-06-21 13:47:00
日本好幾年沒被血洗了吧 都輸點球的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1 13:47:00
突我看棄賽算了,無心踢
作者: Q12345Q ( )   2026-06-21 13:47:00
突這兩場 真的等級落差
作者: jimhappy8774   2026-06-21 13:47:00
壓力給到荷蘭 沒進五個算輸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13:47:00
MOD比較快HAMI比較慢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1 13:47:00
日本要小組第一 也要看荷蘭踢突踢多少分
作者: nuturewind (自然風)   2026-06-21 13:47:00
兩隊都是拼搶兇狠度不管對手死活+主場的球迷各種下作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1 13:47:00
摩洛哥 上次世界第四...你怎麼拿來比
作者: nuturewind (自然風)   2026-06-21 13:48:00
手段有夠噁的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13:48:00
日本準備暴動
作者: ddd852 (123站著穿)   2026-06-21 13:48:00
我用hami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13:48:00
還好鈴木彩豔很有辨識度,不然日本gk大概很難記住
作者: WSzc (WSzc)   2026-06-21 13:48:00
了解 謝謝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21 13:48:00
日本對於球的處理還有傳球的組織比較細膩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13:48:00
瑞典後防也不行啊
作者: scottYoga (ㄚ嘎)   2026-06-21 13:48:00
荷蘭對突應該也會刷分 淨勝分應該比不贏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1 13:48:00
作者: cliff880528 (萬惡的考試)   2026-06-21 13:48:00
日本今年應該有練點球了吧 上次廢到笑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1 13:48:00
不要說日本 能單場灌4球已經是亞洲球隊紀錄了..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13:48:00
棄賽的話 只會輸三分喔>.^
作者: Tr3vyy   2026-06-21 13:48:00
第一次進4球 也是第一個進4球的亞洲國家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13:48:00
日荷要搶淨勝球,沒有留手的餘力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1 13:48:00
荷蘭踢瑞典賺了不少淨勝分 日本也要做到才能爭第一
作者: takura (三成)   2026-06-21 13:48:00
因為突尼斯的對手是納米比亞、幾內亞比紹這些魚腩隊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1 13:48:00
荷蘭:底線地面傳中一直進球一直爽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1 13:48:00
摩洛哥防守可能算世界最強 跟這破洞的有可比性嗎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1 13:48:00
亞皮歐骨
作者: hamerlenin (lenin)   2026-06-21 13:48:00
突整場沒球權到底在幹嘛
作者: kungfu   2026-06-21 13:48:00
突尼好像有點死了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1 13:48:00
難以想像有三球王的日本隊伍有多強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13:48:00
日本已經是世界足總排名第18了 (遠望
作者: aerysky   2026-06-21 13:48:00
摩洛哥只是踢的醜不是弱耶 差很多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13:48:00
川口能活 名子好記
作者: a259526 (Mr.韓森)   2026-06-21 13:49:00
突根本已經在亂踢了
作者: nuturewind (自然風)   2026-06-21 13:49:00
球風跟球迷的手段類似啊當然拿來比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13:49:00
真的是一場大勝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13:49:00
摩洛哥的防守不是開玩笑的 幾乎都小比分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1 13:49:00
看一下上一屆到4強為止全數完封
作者: OceanAdin (舞影弄月)   2026-06-21 13:49:00
今年的功課是點球 每四年進步一次
作者: karol1314 (流浪者)   2026-06-21 13:49:00
時間差不多準備迎接勝利了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21 13:49:00
至少突沒有很粗暴 給好評 反觀某球隊把人斷腳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21 13:49:00
「脫亞入歐」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13:49:00
摩洛哥上屆就零封連發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13:49:00
摩洛哥也是歐洲隊啦 跟突差很多
作者: AbukumaKai (あぶくま)   2026-06-21 13:49:00
這場完突大概心態全崩了 荷蘭利多
作者: wings0713 (wings0713)   2026-06-21 13:49:00
突尼西亞是不是這一屆最沒企圖心啊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13:49:00
開始後場倒腳了
作者: shyang1028 (晴.風紫.天嵐)   2026-06-21 13:49:00
突真的感覺很不積極
作者: benson1212 (Da)   2026-06-21 13:49:00
要拖到結束了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1 13:49:00
摩洛哥世界排名第7欸 也太雲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1 13:49:00
上去逼啊大哥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21 13:50:00
突躺平了吧
作者: zzj11 (唇)   2026-06-21 13:50:00
瑞典下一場壓力山大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13:50:00
日本現在踢老人球也沒差了
作者: neo19 (neo)   2026-06-21 13:50:00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13:50:00
荷蘭日本要攜手晉級
作者: benson1212 (Da)   2026-06-21 13:50:00
突也沒逼搶 擺爛了
作者: lepidoptera (油爆蹄膀拌著麵)   2026-06-21 13:50:00
垃圾時間了
作者: yunjin0331 (YJ)   2026-06-21 13:50:00
日本還要踢瑞典 不一定組第一吧
作者: zteboom46 (口丁口冬)   2026-06-21 13:50:00
球場好嗨 唱歌唱整場 日本球迷一定很感動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1 13:50:00
讓日本對上維德角古拉索應該都能進球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1 13:50:00
日本敢不敢再進一顆
作者: billylinlin (é›·)   2026-06-21 13:50:00
這組好慘 晉級直接碰巴摩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1 13:50:00
GD已經刷到平手了
作者: cliff880528 (萬惡的考試)   2026-06-21 13:50:00
不過日本踢瑞典可能也開大分 都不一定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1 13:50:00
第一難,不過先能穩晉級就好
作者: wind164 (正義必勝)   2026-06-21 13:50:00
+6
作者: nepenthes7   2026-06-21 13:50:00
今天這場有給牌嗎 好有禮貌的一場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1 13:50:00
+6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13:50:00
+6
作者: enpin ( )   2026-06-21 13:50:00
狂轟猛攻一波波再起 藍色狂潮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1 13:50:00
摩洛哥在非洲吧?...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1 13:50:00
突第一場慘敗後更衣室出問題後心態就崩的差不多了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13:50:00
巴西跟摩洛哥我選巴西 跟摩洛哥踢太痛苦了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1 13:50:00
目前乾乾淨淨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1 13:50:00
六分鐘換人
作者: AbukumaKai (あぶくま)   2026-06-21 13:50:00
應該是荷蘭一了 突下一場只會更爛
作者: coffeedemon (coffeedemon)   2026-06-21 13:50:00
補時給這麼久
作者: karol1314 (流浪者)   2026-06-21 13:51:00
日本要不趁機再來一顆吧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1 13:51:00
這時候換人是在拖時間嗎?
作者: randy2903   2026-06-21 13:51:00
突尼西亞資格賽其他5隊都120名以後的當然爽進
作者: enpin ( )   2026-06-21 13:51:00
迎接那藍色旋風來襲獨領風騷
作者: JT0827 (JT)   2026-06-21 13:51:00
日本再刷一球吧
作者: waakye (明天的太陽)   2026-06-21 13:51:00
現場超嗨 剛才還有玩波浪舞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13:51:00
日本觀眾這次真的嗨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13:51:00
日本只是比較穩一點 瑞典戰也不能輸啊 不然就要第三名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1 13:51:00
日本這場刷了很多淨勝球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13:51:00
你去看他們的出生地
作者: KAKU29 (會怕就好郭勇志)   2026-06-21 13:51:00
突迷哭哭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21 13:51:00
摩洛哥在非洲、摩納哥在歐洲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1 13:51:00
摩洛哥是非皮歐骨 靠天才回家計畫組成超強隊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13:51:00
+6好多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1 13:51:00
地中海好像只有摩洛哥有出息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1 13:51:00
突尼西亞目前兩場比賽失9分 這真的不是教練能救的了
作者: billylinlin (é›·)   2026-06-21 13:51:00
日荷最後一輪控分控起來
作者: a8330028 (比旺角還旺)   2026-06-21 13:51:00
= =突尼西亞現在鐵桶是三小
作者: NDC (Marlboro軟包才是王道 )   2026-06-21 13:51:00
先不說對手強不強 你讓自己國家進場來加油的觀眾難看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13:51:00
想想森保一上一屆一開始還被罵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13:51:00
日本打瑞典有穩嗎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1 13:52:00
實際上都歐洲人(移民2代)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1 13:52:00
被主審踢回去XD
作者: cliff880528 (萬惡的考試)   2026-06-21 13:52:00
第三 可能會對到法國
作者: JT0827 (JT)   2026-06-21 13:52:00
配合真的行雲流水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13:52:00
這屆還達成賽史首次場上11人都不是本國出生的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13:52:00
還想偷步啊
作者: NDC (Marlboro軟包才是王道 )   2026-06-21 13:52:00
這點突 蠻糟糕的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13:52:00
森保一被罵的還少嗎 這屆選人也被罵啊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1 13:52:00
敢不敢再進一顆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13:52:00
瑞典後防不強啊
作者: TBdrays (金錢豹大酒店)   2026-06-21 13:52:00
守門員終於有鏡頭了
作者: neo19 (neo)   2026-06-21 13:52:00
作者: ellisteng145 (Ellis)   2026-06-21 13:52:00
森保一對哥斯大黎加那場真的欠罵啊
作者: hong1126 (小紅哥)   2026-06-21 13:52:00
日本好強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21 13:52:00
有沒有認真踢大家都看得出來,突顯然沒有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1 13:52:00
薛丁格的森保一
作者: coffeedemon (coffeedemon)   2026-06-21 13:52:00
日本門將有鏡頭了
作者: nuturewind (自然風)   2026-06-21 13:52:00
第一場崩完後直接炒教練.基本上就沒啦
作者: balcony5566 (陽台五六)   2026-06-21 13:52:00
鈴木終於有鏡頭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13:52:00
這場突尼西亞換新教練有比較好嗎
作者: Tr3vyy   2026-06-21 13:52:00
八村搶籃板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13:52:00
哪怕之後輸瑞典了也99%能進淘汰賽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13:52:00
這組只是從死亡組變三角督而已 還沒完呢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1 13:52:00
日本還有刷分 有夠積極
作者: a7696405   2026-06-21 13:53:00
日本往死裡打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13:53:00
上屆森保一彈幕風向轉超快笑死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1 13:53:00
世足開踢前 評價日本是比瑞典弱一點吧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13:53:00
教練才接多久 馬上要有成果也太魔幻XD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21 13:53:00
最好突然換教練就會有變化啦..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13:53:00
雖然4分+淨勝多 第三晉的機率很高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1 13:53:00
下一場換荷蘭來刷突 小組一還是穩穩的啦 日踢瑞典都不好贏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13:53:00
鈴木彩豔舒服整場、都沒流什麼汗
作者: smallweek (小笨蛋)   2026-06-21 13:53:00
不看比數會以為整場日本落後領先的是突尼西亞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1 13:53:00
我才發現 突尼西亞在非洲資格賽 籤運超好 每個檔次排
作者: cliff880528 (萬惡的考試)   2026-06-21 13:53:00
瑞典不是吊車尾進的嗎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13:53:00
唱歌好煩XDDD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13:53:00
日本比突還急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1 13:53:00
西班牙: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13:54:00
我感覺日本也是輕取瑞典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1 13:54:00
突已經放棄了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13:54:00
世界排名差那麼多 怎麼可能認為日本比瑞典弱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1 13:54:00
突早就放棄了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1 13:54:00
剩2分鐘
作者: aegius1r (SC)   2026-06-21 13:54:00
突在等下班了吧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1 13:54:00
瑞典是靠很難懂的晉級機制進的 到了附加賽就拿出真本事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1 13:54:00
老A長的好像藝人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1 13:54:00
名倒數的都在他這組
作者: aerysky   2026-06-21 13:54:00
只能說瑞典第一場給部份人太多信心
作者: jarrodqq896 (傑洛德羅巴)   2026-06-21 13:54:00
瑞典只有前場好而已 中後場不怎麼樣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1 13:54:00
一堆人都退役了,nicinico都爛了然後你還可以看到長友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1 13:54:00
突心態第一場完應該就崩的差不多了,換教練哪可能有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13:54:00
日本一定比瑞典還強好嗎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13:54:00
瑞典是因為在UEFA所以覺得還是有一定競爭力 但這屆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1 13:55:00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1 13:55:00
沒人跑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13:55:00
瑞典甚至是靠其他名額才進的 不敢說誰強但預期不可能日
作者: a259526 (Mr.韓森)   2026-06-21 13:55:00
超生氣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1 13:55:00
瑞典歐洲資格賽狀況很差 是靠歐國聯資格 還能踢附加賽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13:55:00
UEFA表現有點掉漆
作者: nuturewind (自然風)   2026-06-21 13:55:00
資格賽就在那邊刷弱隊賺到0掉球.而且打弱隊比賽也各種
作者: robinsonXD (MonkeyXD)   2026-06-21 13:55:00
攤守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1 13:55:00
瑞典是國家聯賽來的吧 不是只有二和XD
作者: zxcasd328 (Parhelion)   2026-06-21 13:55:00
踢巴西或摩洛哥感覺沒差很多
作者: Tr3vyy   2026-06-21 13:55:00
????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13:55:00
聊天聊起來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13:55:00
好了啦
作者: cliff880528 (萬惡的考試)   2026-06-21 13:55:00
第一場打這個突尼西亞給瑞典打出自信了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1 13:55:00
叫好大聲 哭哭
作者: lepidoptera (油爆蹄膀拌著麵)   2026-06-21 13:55:00
一分鐘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1 13:55:00
到底誰才是落後的= =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1 13:55:00
剩1分鐘
作者: takahashino (桐)   2026-06-21 13:55:00
聊起來了嗎 wwwww
作者: ddd852 (123站著穿)   2026-06-21 13:55:00
開始聊天
作者: Miyagi13 (宮城)   2026-06-21 13:55:00
一分鐘日本也那麼兇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1 13:55:00
好好笑 森保手錶拆下來是不是在計時
作者: nepenthes7   2026-06-21 13:55:00
今天瑞典就被荷蘭虐了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1 13:56:00
以前伊布拉森是還ok吧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1 13:56:00
剩一分鐘 聊天放鬆
作者: cliff880528 (萬惡的考試)   2026-06-21 13:56:00
GG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1 13:56:00
現在比較想知道 荷蘭對突尼西亞會發生什麼慘案
作者: wind164 (正義必勝)   2026-06-21 13:56:00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作者: enpin ( )   2026-06-21 13:56:00
澀谷在輝國旗了
作者: a259526 (Mr.韓森)   2026-06-21 13:56:00
gg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1 13:56:00
森保一(名將)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13:56:00
恭喜日本
作者: lepidoptera (油爆蹄膀拌著麵)   2026-06-21 13:56:00
到囉 涉谷直播開始XD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13:56:00
今天森保有拿出筆記本嗎?
作者: nuturewind (自然風)   2026-06-21 13:56:00
恭喜日本.爽
作者: leglerg (腿庫王)   2026-06-21 13:56:00
不給玩 提早收
作者: zzj11 (唇)   2026-06-21 13:56:00
瑞典第三不保證進下一輪喔
作者: Znps   2026-06-21 13:56:00
GG4:0 恭喜日本
作者: Tr3vyy   2026-06-21 13:56:00
3秒不給
作者: JT0827 (JT)   2026-06-21 13:56:00
太神啦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13:56:00
森保一 有能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13:56:00
裁判看不下去
作者: webberfun (燒掉靈魂的人)   2026-06-21 13:56:00
裁判:我要下班
作者: benson1212 (Da)   2026-06-21 13:56:00
剩3秒 提早下班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13:56:00
4:0 結束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1 13:56:00
瑞典就兩個頂級前鋒讓期待被拉高了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13:56:00
比賽結束 日本4:0
作者: a1773042 (LoveGokouRuri)   2026-06-21 13:56:00
屌虐
作者: takahashino (桐)   2026-06-21 13:56:00
要看澀谷直播了嗎wwwww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1 13:56:00
這場 這分拿得真好
作者: hxhjerry (送葬銀幣)   2026-06-21 13:56:00
恭喜日本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1 13:56:00
裁判好急 還有兩秒就吹 趕下班喔
作者: i376ers (你說呢?)   2026-06-21 13:56:00
裁判: 下班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1 13:56:00
裁判:我趕下班啦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1 13:56:00
恭喜~~~~~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1 13:56:00
本日最累的:澀谷交警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13:56:00
剛開賽還有 後面開虐就用不到(誤
作者: coupe (cp)   2026-06-21 13:56:00
這組也算死亡之組了
作者: lofiktb (YOKcruisin)   2026-06-21 13:56:00
帥帥帥
作者: constancy23 (constancy)   2026-06-21 13:56:00
好棒!恭喜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13:56:00
GG
作者: yoyonigo (呦呦二號)   2026-06-21 13:57:00
裁判:想下班了
作者: enpin ( )   2026-06-21 13:57:00
警察:bbbbbbbbbb
作者: robinsonXD (MonkeyXD)   2026-06-21 13:57:00
暴動啦 !!
作者: michael128 (麥可)   2026-06-21 13:57:00
裁判:下課!
作者: Torch0411   2026-06-21 13:57:00
恭喜日本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1 13:57:00
組別太差了而已 32強能遇到的都是高端局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1 13:57:00
裁判:好了啦
作者: KSDenilson (?)   2026-06-21 13:57:00
突尼西亞被弄到沒體力…
作者: icrticrt1682 (30)   2026-06-21 13:57:00
名將
作者: windletterz (windletterzz)   2026-06-21 13:57:00
名將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21 13:57:00
日本這樣等於晉級了吧
作者: tp6vup4   2026-06-21 13:57:00
裁判不拖泥帶水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13:57:00
涉谷準備開始拆房子囉
作者: smallweek (小笨蛋)   2026-06-21 13:57:00
有一方不想踢裁判早早讓大家下班
作者: denny811012 (arrow)   2026-06-21 13:57:00
澀谷開始了
作者: johnli (囧李)   2026-06-21 13:57:00
有機會小組第一
作者: benson1212 (Da)   2026-06-21 13:57:00
作者: littlelinsyu (littlelinsyu)   2026-06-21 13:57:00
很晚了,要趕車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1 13:57:00
對突尼西亞來說 還有一場要被折磨 還不能棄賽...QQ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13:57:00
日本笑納三分積分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13:57:00
荷蘭踢開了 日本應該小組第二了
作者: Q12345Q ( )   2026-06-21 13:57:00
名將 森保一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1 13:57:00
涉谷開始了
作者: nuturewind (自然風)   2026-06-21 13:57:00
死亡之組(x), 突尼西亞死亡(O)
作者: ZEONEX (傑昂)   2026-06-21 13:57:00
日本剩下瑞典 一定要順利贏下來啊
作者: cliff880528 (萬惡的考試)   2026-06-21 13:57:00
這組沒意外突尼西亞三敗了 其他三隊算分都能進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1 13:57:00
有能名將彈幕可以刷到下個禮拜了
作者: hidelena (プリライ当選祈願☆)   2026-06-21 13:57:00
突突QQ
作者: VinceTW   2026-06-21 13:57:00
目前暫定2嗎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1 13:57:00
沒辦法衝進去只能在人行道上跳w
作者: balcony5566 (陽台五六)   2026-06-21 13:57: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1 13:57:00
爽啦!!!
作者: AbukumaKai (あぶくま)   2026-06-21 13:57:00
希望突心態不要太崩 最後一場努力鐵桶一下==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1 13:57:00
這次賽制死亡之組沒那麼死亡了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1 13:58:00
就突尼西亞這 感覺根本不想踢 才會那麼早就吹的吧
作者: neo19 (neo)   2026-06-21 13:58:00
作者: Akaria   2026-06-21 13:58:00
小組一難啦,荷蘭還會踢突
作者: Znps   2026-06-21 13:58:00
警察太苦了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13:58:00
日荷都晉了
作者: enpin ( )   2026-06-21 13:58:00
街頭開唱揮旗
作者: aegius1r (SC)   2026-06-21 13:58:00
讓我們把鏡頭轉到渋谷現場的主播(?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13:58:00
組別差是籤運部分啦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13:58:00
拉線不給爆動
作者: zzj11 (唇)   2026-06-21 13:58:00
突尼西亞心態跟去打棒球的捷克差不多了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1 13:58:00
日本瑞典踢平應該是最可能的狀態
作者: nextpage (內濕配舉)   2026-06-21 13:58:00
日本警方早就到場管制了吧?
作者: fonlinian (提督じゃん!ちーっす!)   2026-06-21 13:58:00
晉級後要對巴西那組 還是很硬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1 13:58:00
作者: cdsjquiz (路遙)   2026-06-21 13:58:00
衝啦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1 13:58:00
是突表現太差 不然抽到別的非洲隊 這組不會是這個局面
作者: OkiyaSubaru (沖矢昴)   2026-06-21 13:58:00
這組第三基本上還是穩進淘汰賽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1 13:58:00
笑死 澀谷斑馬線一堆人在跳是哪招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13:58:00
警察站在車上 我以為他在政見發表
作者: mstar (Wayne Su)   2026-06-21 13:58:00
這屆森保一不是斑馬了
作者: b29311101 (migo)   2026-06-21 13:58:00
1000場紀念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13:59:00
捷克:我前面還咬住日本
作者: yoyonigo (呦呦二號)   2026-06-21 13:59:00
交警:好累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13:59:00
恭喜日本!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1 13:59:00
日本奪冠!
作者: hxhjerry (送葬銀幣)   2026-06-21 13:59:00
警察真累XD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1 13:59:00
巴西 摩洛哥 正常來說是8強要踢的 32強一上來給你2選1很硬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13:59:00
1.3萬人看暴動
作者: nuturewind (自然風)   2026-06-21 13:59:00
會嗎..南非表示...
作者: balcony5566 (陽台五六)   2026-06-21 13:59: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作者: zteboom46 (口丁口冬)   2026-06-21 13:59:00
牧羊式過馬路XDD
作者: vltw5v (~彥~)   2026-06-21 13:59:00
日本好強
作者: bbo40453 (祐!)   2026-06-21 13:59:00
原來死亡之組是指突尼西亞死到不能再死的一組
作者: idf64 (雷月)   2026-06-21 13:59:00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1 13:59:00
大阪就不太夠力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13:59:00
日本暴動可能還很有秩序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1 13:59:00
日警察真累
作者: idf64 (雷月)   2026-06-21 14:00:00
人越來越多了
作者: joanzkow (星浪)   2026-06-21 14:00:00
可以去小組三,有60機率對美國墨西哥跟加拿大組
作者: enpin ( )   2026-06-21 14:00:00
澀谷警察:還要站幾場,不會到8強站好站滿,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1 14:00:00
突尼西亞目前就是非洲之恥
作者: Znps   2026-06-21 14:00:00
至少會等綠燈慶祝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1 14:00:00
那交叉路口好多人...
作者: zzj11 (唇)   2026-06-21 14:00:00
只有突尼西亞死亡的死亡之組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1 14:00:00
走人行道 走到要拉封鎖線 戰力不下台灣了吧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1 14:00:00
突尼西亞看起來外圍賽過太爽 連稍微強的隊都沒碰到
作者: linbenjamin (我是BenjaminLin)   2026-06-21 14:00:00
貴賓席女的是?
作者: balcony5566 (陽台五六)   2026-06-21 14:00:00
笑死 拉線還是有人跳進去
作者: op5500 (APTX)   2026-06-21 14:00:00
涉谷暴動了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1 14:00:00
大混亂了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14:00:00
皇室嗎?
作者: nuturewind (自然風)   2026-06-21 14:01:00
賽前不少網紅跟4年1次媒體可是吹突尼西亞防守呢
作者: neo19 (neo)   2026-06-21 14:01:00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1 14:01:00
警察是在選舉哦 誤~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1 14:01:00
什麼非洲之盾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14:01:00
果然還是很有秩序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14:01:00
肯德基爺爺又要被丟下去了嗎(誤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1 14:01:00
非洲資格賽 依照排名分檔次 突都剛好抽到每個檔次最差
作者: yoyonigo (呦呦二號)   2026-06-21 14:01:00
兩面大國旗欸
作者: bnnann   2026-06-21 14:02:00
有交警拉線就嗨不起來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1 14:02:00
或第二差的隊伍
作者: ChouYue (旮嶽旯)   2026-06-21 14:02:00
乾脆停個5分讓大家爽一次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1 14:02:00
1.28搞成4球 絕了
作者: aegius1r (SC)   2026-06-21 14:02:00
沒有射正喔w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1 14:02:00
現在的巴西與摩洛哥 感覺選巴西好一些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14:02:00
小組賽還沒必要暴動
作者: neo19 (neo)   2026-06-21 14:02:00
作者: nuturewind (自然風)   2026-06-21 14:03:00
突尼西亞認真說蹲坑防反還打不過維德角.維德角資格賽那個防反才熱血.還吃掉喀麥隆
作者: cdsjquiz (路遙)   2026-06-21 14:03:00
警察心累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14:03:00
澀谷過馬路下一秒會不會有人亂咬?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1 14:03:00
因為數學上 日本都還沒有確定晉級 在這之前還不用暴動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14:03:00
肯德基爺爺:你說暴動很有秩序?
作者: yoyonigo (呦呦二號)   2026-06-21 14:03:00
其實涉谷意外的車流還不算多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14:03:00
維德角可以三個人快防亞馬爾跟佩德里
作者: WeGoYuSheng ( ♂開啟另一扇薇閣的門♂)   2026-06-21 14:03: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作者: cliff880528 (萬惡的考試)   2026-06-21 14:04:00
5射正就4分 反觀
作者: aa6300158   2026-06-21 14:04:00
澀谷傷停補時還沒結束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14:04:00
我目前看到現在還沒看過這麼紮實的水桶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1 14:04:00
早上15射正0分
作者: nuturewind (自然風)   2026-06-21 14:04:00
資格賽看維德角打喀麥隆那場超嗨.世界盃果然上演驚奇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14:04:00
突這進攻能力 維德角大巴除非意外不然輕鬆吧...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1 14:04:00
雖然4分 加上這淨勝球 基本上掉第三也穩進就是了
作者: enpin ( )   2026-06-21 14:05:00
這是要嗨到晚上半夜是嗎,XDDDD
作者: palc (饅頭人)   2026-06-21 14:05:00
澀谷事變w
作者: robinsonXD (MonkeyXD)   2026-06-21 14:05:00
人太多了 密集恐懼症
作者: OceanAdin (舞影弄月)   2026-06-21 14:05:00
球賽剛完 還有看完球衝出來嗨的
作者: Znps   2026-06-21 14:05:00
感覺人越來越多了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14:06:00
行人穿越道被攻佔了XD
作者: enpin ( )   2026-06-21 14:06:00
車子喇叭加入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14:06:00
為什麼不能在路上開趴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1 14:06:00
笑死 人越來越多
作者: enpin ( )   2026-06-21 14:07:00
這警察人數夠嗎,哈哈哈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21 14:07:00
昶豪偷看直播 XDDDDD
作者: OceanAdin (舞影弄月)   2026-06-21 14:07:00
我只對那三台一直經過的卡丁車感到興趣
作者: balcony5566 (陽台五六)   2026-06-21 14:07:00
昶豪出來打球
作者: enpin ( )   2026-06-21 14:08:00
昶豪粗來丸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14:08:00
澀谷警察好辛苦 每次紅綠燈就要拉線再回來XD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14:08:00
大陰天不會太熱又假日一堆人
作者: Lemonfish004 (檸檬魚)   2026-06-21 14:08:00
一綠燈球迷直接排成人牆歡呼 超瘋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1 14:09:00
中路右路各突破31次…
作者: gary8442 (起秋風)   2026-06-21 14:09:00
渋谷事変
作者: idf64 (雷月)   2026-06-21 14:09:00
警察是不是快扛不住了
作者: nextpage (內濕配舉)   2026-06-21 14:10:00
穿日本球衣的外國人確實是太秀了點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1 14:10:00
沒辦法 大白天贏球 穩這樣的
作者: Elmodog   2026-06-21 14:10:00
可以去中山十字路口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14:11:00
事實上 與其趕人 不如封路讓車改道
作者: Q12345Q ( )   2026-06-21 14:11:00
呼叫兩津
作者: cdsjquiz (路遙)   2026-06-21 14:12:00
越來越嗨啦 感覺快撐不住了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1 14:12:00
警察這線拉不住 被攻破拉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21 14:13:00
那區的警察應該習慣了吧
作者: OceanAdin (舞影弄月)   2026-06-21 14:13:00
裡面大概有20%外國觀光客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1 14:13:00
卡丁車又出現了~~
作者: enpin ( )   2026-06-21 14:14:00
剛還有妹子被扛起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21 14:15:00
阿陞教練好可愛XDDDDD
作者: takahashino (桐)   2026-06-21 14:15:00
wwwwwww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14:15:00
警察妹子喊到咳嗽了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21 14:15:00
教練以後講評都戴這樣 好可愛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1 14:16:00
到底在歡樂什麼啦…XDDDD
作者: enpin ( )   2026-06-21 14:16:00
笑死,廉田阿陞
作者: bearotter (貝爾嘔特)   2026-06-21 14:16:00
足球髮箍好酷XDD 超像遊戲會有的頭飾哈哈哈
作者: balcony5566 (陽台五六)   2026-06-21 14:16:00
金鑰 9901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1 14:16:00
這在…幹嘛..
作者: Tr3vyy   2026-06-21 14:16:00
衝撞組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14:17:00
我要現在在附近也想去朝聖XD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1 14:17:00
比爾在那邊吃啊XDDD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21 14:17:00
台長吃好料XD
作者: haruko1222   2026-06-21 14:17:00
這什麼 開放點午餐嗎XDDDDD
作者: enpin ( )   2026-06-21 14:17:00
吃那麼爽啊喔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14:17:00
吃太好了吧
作者: howhowandy (好好安迪)   2026-06-21 14:17:00
也吃太好XD
作者: celebleaf (Polaris)   2026-06-21 14:17:00
吃喜宴嗎XD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21 14:18:00
報菜名是怎樣 XDDDDDD
作者: balcony5566 (陽台五六)   2026-06-21 14:18:00
笑死 辦桌喔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14:18:00
投到銀幕阿
作者: Icecrystals (有魚在飛)   2026-06-21 14:18:00
昶豪沒有午餐吃QQ
作者: leglerg (腿庫王)   2026-06-21 14:18:00
吃菜尾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14:18:00
夏油 真人要來了(誤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14:18:00
我就故意的啊
作者: zeoliu1528 (恨熊熊)   2026-06-21 14:18:00
笑死
作者: takahashino (桐)   2026-06-21 14:18:00
先去繳錢wwwwww
作者: enpin ( )   2026-06-21 14:18:00
上流社會,笑死
作者: rantea7m (R)   2026-06-21 14:18:00
繳錢 XDD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14:19:00
笑死,付錢還要搭配鐮田的表情啊
作者: enpin ( )   2026-06-21 14:19:00
技術太弱,哈哈哈哈哈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21 14:20:00
昶豪主播的IG蠻好看的,大家可以追蹤起來
作者: jack86326 (剛註冊成功)   2026-06-21 14:22:00
付錢(X),送新人結婚基金aka禮金or訂金(O)
作者: OceanAdin (舞影弄月)   2026-06-21 14:26:00
卡丁車到底在晃爽的www
作者: yoyonigo (呦呦二號)   2026-06-21 14:47:00
人還沒消啊XD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1 14:55:00
長的像坤達?
作者: peda (日付剪貼ing)   2026-06-21 21:55:00
世界盃期間推薦在日本看,光看電視都覺得很熱絡
作者: c98406023 (撌思漁撱)   2026-06-22 23:48:0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