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Group D] 德國 VS 象牙海岸

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21 03:01:24
E組 德國 VS 象牙海岸
場地:Toronto Stadium
作者: YasuharaEma   2025-06-21 03:01:00
作者: white08 (阿坤)   2026-06-21 03:02:00
象牙少年圓夢吧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3:02:00
德國7:1
作者: jarrodqq896 (傑洛德羅巴)   2026-06-21 03:03:00
Sane繼續凹單哦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3:03:00
搞不好SANE這場爆氣
作者: coolrgin (超級奶爸爸)   2026-06-21 03:05:00
買大比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3:05:00
第三場對戰組合看點如何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3:12:00
看德國踢球就是賞心悅目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1 03:15:00
薩內擲骰,今天會是幾
作者: zzj11 (唇)   2026-06-21 03:16:00
德國好籤運啊 希望今年能踢都後面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3:16:00
呆 呆 一勾只剩七十場 世界杯快結束了 好快
作者: qwe88016 (東)   2026-06-21 03:17:00
兩邊都沒晉級壓力,養生場還是去睡覺好了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3:22:00
今天是夏至,預計下半場可欣賞美麗的日出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3:26:00
先看個半場看看,反正下一場是打算看中午的日VS突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3:26:00
KO NO DIOmande DA!!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3:26:00
起碼可以睡六個小時起來配午餐
作者: dreamdust (鋒兄)   2026-06-21 03:29:00
7:0!
作者: WeAntiTVBS   2026-06-21 03:31:00
家銘繼續加班中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21 03:31:00
連續兩場都吉大耶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3:31:00
世界杯的目標 一場LIVE都不能錯過 真的很難XDDD
作者: VOLVO (VOLVO)   2026-06-21 03:31:00
志瑋主播的右眼睛怎了...紅到流血!?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1 03:31:00
小公主連兩場,等早餐嗎XD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1 03:33:00
還是這兩個人比較對味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3:33:00
加油啊象牙海岸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3:33:00
這組真的是消化試合耶...太輕鬆了吧
作者: chengzy30138 (春子憲源)   2026-06-21 03:33:00
志瑋好像不小心自己敲到眼窩受傷的樣子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1 03:37:00
拜託薩內不要雷
作者: leschen (無.....)   2026-06-21 03:37:00
為德國打扣,還得是我德國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3:50:00
kimmich 好帥!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3:52:00
小新!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3:52:00
爬起來了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21 03:53:00
這次簽運總不可能再被翻了吧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1 03:54:00
有看F1的德國國歌不知道聽幾次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3:54:00
德國國歌真的很耐聽
作者: funnyday (funnyfish)   2026-06-21 03:54:00
象牙海岸都雙國國籍,不知道會不會唱國歌XD
作者: mimimoumou (skinny love)   2026-06-21 03:54:00
小新都踢幾屆了
作者: Angel0724 (馬力歐索羅斯)   2026-06-21 03:54:00
德國國歌跟我們很像啊
作者: Morayeel (!)   2026-06-21 03:54:00
每次都覺得最後兩段好像國旗歌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1 03:55:00
聽F1德國國歌都老人了吧
作者: mimimoumou (skinny love)   2026-06-21 03:55:00
有看F1最熟的就德國或英國國歌
作者: Angel0724 (馬力歐索羅斯)   2026-06-21 03:56:00
F1最近都英國國歌吧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3:56:00
小新還在 好勵志 從2010踢到2026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1 03:56:00
F1最熟的明明是荷蘭國歌...德國英國都老人了
作者: mimimoumou (skinny love)   2026-06-21 03:56:00
都40歲了
作者: happytree (寫寫寫)   2026-06-21 03:56:00
kimmich當隊長有種莫名的感動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3:56:00
也是40歲阿伯了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1 03:57:00
歐英國不是啦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3:57:00
不知不覺已經5屆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3:57:00
哪時才能國旗歌在足球世界杯唱啊啊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1 03:57:00
又要血洗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3:57:00
英國有車隊有人阿 XD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3:57:00
象牙海岸的橘色看起來比荷蘭舒服欸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3:58:00
很喜歡kimmich 很穩重
作者: white08 (阿坤)   2026-06-21 03:58:00
老人可強的咧 可不像某個老人
作者: mimimoumou (skinny love)   2026-06-21 03:59:00
門將運動生命通常可以撐比較久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4:00:00
現在荷蘭國歌已經變成33 Verstappen了靠邀 才13秒 大哥別搞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4:00:00
真是積極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4:00:00
沒20秒就嘗試射門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00:00
宇宙開發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00:00
德國也要開虐了嗎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01:00
開始啦~~~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4:01:00
德國在這組 有誰不能虐的嗎...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1 04:01:00
F1國歌最近是義大利吧XD
作者: mimimoumou (skinny love)   2026-06-21 04:01:00
天氣真好
作者: TenchiSpirit (ㄚ達犬)   2026-06-21 04:01:00
訊號有點卡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4:02:00
黑又硬很難虐吧 還有一個屌曼德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4:02:00
陰影區球員好不明顯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1 04:02:00
今天也是紮衣服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03:00
陰影區是不是比較吃虧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03:00
哇靠不要嚇人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21 04:03:00
被封死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4:03:00
象牙海岸加油 EBOUE 老球迷來了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4:03:00
我其實看好這場象牙頂住 至少不會大比分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4:03:00
門將很敢喔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1 04:04:00
象牙這個好像姆斯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04:00
剛剛的對傳好厲害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04:00
象牙海岸 塞內加爾 哪個強
作者: nightcrow (葉子曰)   2026-06-21 04:04:00
不可能翻車的吧,對吧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4:05:00
都有強過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4:05:00
加油啊Yan 讓全世界知道你跟你妹妹的名字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05:00
德國名將卡恩的感動現在還記得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05:00
kimmich 的衣服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06:00
好討厭的陰影球場
作者: jcdmcd7859 ("Giving it away")   2026-06-21 04:06:00
開賽幾分鐘,怎麼感覺德國沒很強!?
作者: ericmarch (dowei)   2026-06-21 04:08:00
德國幾次拼速度都輸象牙海岸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08:00
太舒服過小組賽 反而不好唄
作者: greatodin (Mephistopheles)   2026-06-21 04:08:00
現在還有人說德國強的大概活在10年前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4:09:00
象牙海岸球員也是都各大聯賽的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4:09:00
嚇鼠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09:00
差點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4:09:00
頭槌被撲掉 可惜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09:00
kimmich 傳球超好!!!
作者: whywhy96 (簡單就好)   2026-06-21 04:09:00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10:00
擋得好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4:10:00
正了一點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4:10:00
還好有反應過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4:10:00
沒啦 大概活在幾天前吧 血洗古拉索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4:10:00
還是很抖 可是怎麼沒拿住
作者: PalmAngels (醫牙電資or社會低端)   2026-06-21 04:10:00
倒地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21 04:10:00
射太正
作者: toymilaran (玩具熊)   2026-06-21 04:10:00
要是瑞典門將就進了XD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1 04:11:00
這場是小組內最硬的啊不能掉以輕心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4:11:00
窩喔喔喔喔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4:11:00
這補腳真可怕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11:00
象牙很有攻擊性欸XDDDD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4:11:00
可惜啊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11:00
好兇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4:12:00
一個猛虎射門 可惜
作者: mimimoumou (skinny love)   2026-06-21 04:12:00
這場裁判不太吹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1 04:12:00
攻來攻去的 金齁跨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12:00
這球真兇
作者: whywhy96 (簡單就好)   2026-06-21 04:12:00
象牙感覺很猛耶
作者: kevin05233 (kk)   2026-06-21 04:12:00
怎麼感覺坦克要翻車的fu..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4:12:00
剛剛Yan過人那個傳也不錯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1 04:12:00
象牙海岸打得很有侵略性,不錯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12:00
德國這次籤運很好
作者: tigerzz3 (CC)   2026-06-21 04:12:00
怎麼象牙比較侵略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13:00
有訪問過kimmich 為什要紮嗎?!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13:00
紮球褲乖寶寶 XD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4:13:00
象牙海岸三個前鋒一個德甲一個義甲一個英超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4:13:00
可惜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13:00
可惜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14:00
剛說會紮的私底下都什麼? 沒聽清楚
作者: aa3345073 (AC)   2026-06-21 04:14:00
淡泊名利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4:14:00
淡薄名利的人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14:00
超級大扭到
作者: ddd852 (123站著穿)   2026-06-21 04:14:00
淡泊名利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14:00
這場目前無冷場
作者: PalmAngels (醫牙電資or社會低端)   2026-06-21 04:14:00
這場蠻刺激的 一直進攻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4:15:00
才14分鐘就傷嗎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15:00
薩內今天骰到幾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4:15:00
目前查無此人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21 04:16:00
象又丟球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16:00
可能有意思紮衣服比較不愛耍帥?!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4:16:00
剛剛躲在陰影區看不到人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4:16:00
來一球讓我可以zzz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4:16:00
象牙左路不是停球失敗就是傳大了 進攻黑洞啊...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4:17:00
象牙球員都跑好快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4:17:00
象牙海岸 在非洲 算是 細膩 大象軍團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4:17:00
喔優 幹嘛幹嘛 這麼嚇人啊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4:17:00
嚇鼠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17:00
可惜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4:18:00
Musiala這長射力道夠了
作者: PalmAngels (醫牙電資or社會低端)   2026-06-21 04:18:00
差點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4:18:00
可惜
作者: ericmarch (dowei)   2026-06-21 04:18:00
雙方都進攻很猛烈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18:00
好驚人的時機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18:00
好險小鹿能踢
作者: kevin05233 (kk)   2026-06-21 04:18:00
一日球迷問一下、比賽用球的充氣飽和度有沒有規定的標準?還是憑球員的腳感判斷氣夠不夠?氣飽不飽跟射球強弱很有關吧XD這屆看了幾場 好像就踢破了好幾顆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4:19:00
用臉撞球
作者: takura (三成)   2026-06-21 04:19:00
這場的運鏡很有英超的熟悉感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4:19:00
當然有關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4:19:00
100 kPa吧我記得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19:00
牢德怎麼感覺又要下去的樣子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4:19:00
又是傳太前面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4:20:00
球員覺得氣不夠 裁判看到踩球彈力不對勁就會換 昨天有演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4:20:00
新球有標準,踢到一半踢破感覺不對可以向裁判反應換球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20:00
義大利也是吧?!?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20:00
賽前裁判跟兩邊會一起確認過球 踢到一半變形、破也會換掉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20:00
打飛機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20:00
差點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20:00
差點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4:20:00
長射可惜高了
作者: kevin05233 (kk)   2026-06-21 04:20:00
嗯嗯 感謝告知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4:21:00
這幾次射的都很有威脅性啊
作者: PalmAngels (醫牙電資or社會低端)   2026-06-21 04:21:00
玩心跳的欸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4:21:00
角球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21:00
哇 越南美味?!??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21:00
!??!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21:00
有嗎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21:00
不算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1 04:21:00
不給?????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21:00
月味??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4:21:00
越?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4:21:00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4:21:00
會看VAR嗎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4:21:00
呼差點要去睡了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04:21:00
衝撞門將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1 04:21:00
衝撞門將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4:21:00
衝撞門將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21 04:21:00
門將被擋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1 04:21:00
OG?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4:22:00
干擾門將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4:22:00
干擾門將嗎?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22:00
這個撞成這樣應該是沒了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4:22:00
衝撞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4:22:00
不算裁判沒收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4:22:00
衝撞門將
作者: yinaser   2026-06-21 04:22:00
明顯犯規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22:00
開演XDDDDDDDD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22:00
判干擾門將吧
作者: PalmAngels (醫牙電資or社會低端)   2026-06-21 04:22:00
躺地 超好笑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04:22:00
手互拉住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1 04:22:00
如果有的話,就是og了吧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4:22:00
沒碰到球就沒了啦
作者: wpd (??)   2026-06-21 04:22:00
犯規沒問題吧 還勾手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4:22:00
GK開始在躺
作者: haruko1222   2026-06-21 04:22:00
直接躺地笑死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4:22:00
犯規了吧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4:22:00
開演
作者: takura (三成)   2026-06-21 04:22:00
你以為你是阿森納?這招不行的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4:22:00
給牌嗎
作者: ru0701 (RU)   2026-06-21 04:23:00
假死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4:23:00
偷喝水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4:23:00
GK演得很認真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23:00
誰想去偷喝水 回來 XD
作者: dreamdust (鋒兄)   2026-06-21 04:23:00
這屆門將都肩負拖台錢的任務
作者: caesarh (我不行了)   2026-06-21 04:23:00
一定要假裝被撞到很痛 才能證明對方犯規XD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4:23:00
沒 守門員不受裝死限制的樣子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04:23:00
這不算嗎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4:23:00
應該可以掏牌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23:00
足球沒有進攻免則區吧 不然每次空中直接撞爆對方球員就好了
作者: nanana313 (Elephant)   2026-06-21 04:23:00
去喝水好好笑
作者: yinaser   2026-06-21 04:23:00
是還好手沒出去不然就得吃牌
作者: ddd852 (123站著穿)   2026-06-21 04:23:00
喝水小卡
作者: mimimoumou (skinny love)   2026-06-21 04:23:00
算衝撞守門員吧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4:23:00
都跑去喝水了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4:23:00
不算正常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23:00
有黃牌??!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23:00
真的沒收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4:23:00
球員自己進補水時間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1 04:23:00
這波不躺一下 不好不然要進球了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4:23:00
沒有吧 就犯規而已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1 04:23:00
不給分我就喝水
作者: csticker   2026-06-21 04:23:00
開演跑去偷喝水XD
作者: iforjay (小屁胖)   2026-06-21 04:23:00
全部回來 沒有喝水!
作者: mimimoumou (skinny love)   2026-06-21 04:24:00
這一定要演一下,加強可信度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4:24:00
大家懶得看他演 都跑去喝水X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24:00
好了 大家去喝水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24:00
象牙強 德國拿不到一分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4:24:00
喝水時間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4:24:00
這傳甚麼懶覺 眼睛脫窗了?
作者: mepass (努力浪費人生)   2026-06-21 04:24:00
喝水喝水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24:00
喝水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4:25:00
出界剛好喝水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1 04:25:00
沒收了QQ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4:25:00
喝水了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4:25:00
喝完踢3分鐘又能再喝一次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4:25:00
喝水啦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1 04:25:00
噓聲四起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4:25:00
真的喝水時間
作者: PalmAngels (醫牙電資or社會低端)   2026-06-21 04:25:00
真的強強碰撞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4:25:00
要演一下讓裁判反應,不然就吃虧了
作者: callme2000   2026-06-21 04:25:00
超可悲笑死
作者: littlelinsyu (littlelinsyu)   2026-06-21 04:25:00
真的喝水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1 04:25:00
守門員:好險 不然我差點烏龍
作者: bradygoat1   2026-06-21 04:25:00
飲水300cc時間!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26:00
足球有些情況超荒謬XDDDDDD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4:26:00
剛那球應該要用 VAR 確認
作者: Dragula (☂Ⓓⓡⓐⓖⓤⓛⓐ™☂)   2026-06-21 04:26:00
記得鍛鍊頸部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4:26:00
這3分鐘超值錢的不是嗎,廣告金主砸錢不手軟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27:00
草地:我還沒喝夠!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1 04:27:00
窩要驗牌 牌沒油問題
作者: shawnisi (shawnisi)   2026-06-21 04:27:00
應該要吹進再來review吧直接沒收真瞎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4:27:00
VAR是對裁判判決有異議時才介入,沒介入就代表認可判決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4:27:00
理性來說真的太貼了 感性來說 怎麼沒記烏龍
作者: murray501029 (eysolitude)   2026-06-21 04:27:00
笑死 人補完水了 草還沒喝夠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1 04:27:00
這喝水時間就是fifa回血時間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4:27:00
不瞎啊 就主裁看到覺得有犯規 那幹嘛要先算吹進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27:00
剛剛觀眾席有一個好像台灣人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4:27:00
剛剛鏡頭球場望出去的天空超美
作者: relax0822 (relax0822)   2026-06-21 04:28:00
草皮渴了,草皮也要喝水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4:28:00
這球場怎麼那麼像酋長球場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4:28:00
剛剛才跟朋友討論 那個天空拍起來好像假的XDDD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4:29:00
德國教練好像有點像Chris Pratt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1 04:29:00
啊啊啊啊啊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1 04:29:00
德國掰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4:29:00
進啦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29:00
哇 天罰!?!??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29:00
進啦!!!!!!!!!!!!!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29:00
Goal~~~~~~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4:29:00
象牙進啦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4:29:00
有囉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04:29:00
哇嗚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29:00
神奇水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29:00
GOOOOOOOOOOOOOOOOOOAL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21 04:29:00
進了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1 04:29:00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1 04:29:00
……乾~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1 04:29:00
德國在幹嘛?????????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29:00
哇靠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21 04:29:00
水喔
作者: unrealstars (假惺惺)   2026-06-21 04:29:00
哇靠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4:29:00
??????????????????? 三小拉
作者: mimimoumou (skinny love)   2026-06-21 04:29:00
哈哈哈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29:00
GOOOOOOOOAL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4:29:00
象牙海岸先得分,你敢信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4:29:00
進啦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4:29:00
象牙海岸!!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4:29:00
先馳得點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4:29:00
Goal~~~~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4:29:00
哇啊啊啊啊啊
作者: bradygoat1   2026-06-21 04:29:00
真假啦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1 04:29:00
囧...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6-06-21 04:29:00
有趣了啊啊啊
作者: ddd852 (123站著穿)   2026-06-21 04:29:00
7777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4:29:00
二連擊 好像沒得解
作者: chiky (.......................)   2026-06-21 04:29:00
居然是象牙海岸先進球了
作者: wpd (??)   2026-06-21 04:29:00
三小 愣一拍在那結果還能踢進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1 04:29:0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wfsh30918 (pytonoe)   2026-06-21 04:29:00
猛啊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4:29:00
出事啦
作者: PalmAngels (醫牙電資or社會低端)   2026-06-21 04:29:00
哇靠勒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4:30:00
補水真的有魔咒喔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4:30:00
第一個接球的是當機嗎XD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1 04:30:00
敬禮
作者: TAKANA (兒子、妻子*好夢)   2026-06-21 04:30:00
德國辣椒膏…….
作者: jqbb0319 (泰勒奶茶微糖少冰)   2026-06-21 04:30:00
發瘋啦!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4:30:00
哇 大象先進球
作者: littlelinsyu (littlelinsyu)   2026-06-21 04:30:00
德國的防線就這樣破了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4:30:00
球門前全都象牙海岸的人
作者: iforjay (小屁胖)   2026-06-21 04:30:00
要翻盤了嗎XD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4:30:00
德國後防沒盯緊 怪不了別人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1 04:30:00
哇靠 爆冷
作者: ykes60513 (いちご)   2026-06-21 04:30:00
竟然是德國先失球
作者: yinaser   2026-06-21 04:30:00
這很德國第一場大勝後一定先拉垮一下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1 04:30:00
要鐵桶了嗎?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30:00
第二腳補成功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30:00
神仙水
作者: d2x77 (不能說)   2026-06-21 04:30:00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04:30:00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4:30:00
笑死,一開始還沒發現球在自己腳下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1 04:30:00
大象走得慢 嘻嘻☺ #壯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4:30:00
德國這防守真的大漏人
作者: tmac713 (Hunter X Hunter)   2026-06-21 04:30:00
哇喔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4:30:00
這球新醬也救不了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4:30:00
象牙海岸跟法國那場友誼賽看起來就不簡單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4:30:00
第一個好糗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30:00
踢的姿勢有點帥
作者: haruko1222   2026-06-21 04:30:00
喝個水就進球了 真強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4:30:00
Yan下底傳的也好
作者: danielprince (丹尼小蛇)   2026-06-21 04:30:00
刺激了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1 04:30:00
喵的法…紙糊後防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30:00
德國好煩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4:30:00
不是欸我要的一分不是這邊的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4:30:00
這下不能睡了...可惡啊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4:30:00
有喝水時間對很多球隊真的有差
作者: ice5589 (ice5589)   2026-06-21 04:30:00
人在德國的我聽見鄰居發出了慘叫......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30:00
太邪門了 都是喝水後 XDDDDDDDDD DDD
作者: fimbkk   2026-06-21 04:30:00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1 04:30:00
...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31:00
ice大 XDDDDD
作者: littlelinsyu (littlelinsyu)   2026-06-21 04:31:00
德國後防都在另一邊看戲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4:31:00
不要緊 相信德國會再得分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4:31:00
禁區放對手在那邊逛沒人盯 被進球沒什麼好說的
作者: perfect07117 (圈)   2026-06-21 04:31:00
不要分組第一躲法國
作者: PalmAngels (醫牙電資or社會低端)   2026-06-21 04:31:00
慘叫XDDD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1 04:31:00
這真的很德國,小組賽第二場對非洲球隊怎麼印象中就常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4:31:00
凱西進球目前踢沙特聯賽球員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4:31:00
要不要開門跟鄰居一起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4:31:00
喝水斷節奏、換節奏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4:31:00
綠地哥來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31:00
德國鄰居慘叫 X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31:00
德國1:象牙7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31:00
笑死 爬起來還可以繼續踢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1 04:31:00
德國坦克要醒了沒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種豬)   2026-06-21 04:32:00
白爛呂迪格要來了
作者: caesarh (我不行了)   2026-06-21 04:32:00
德國:他們喝的水也給我來一杯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4:32:00
好激烈
作者: ykes60513 (いちご)   2026-06-21 04:32:00
土耳其的來看一下怎麼撿漏 就這麼簡單
作者: iforjay (小屁胖)   2026-06-21 04:32:00
象牙有夠快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32:00
分組第一法國 能閃則閃XDDDDDD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4:32:00
腳法腳法左右左右
作者: mimimoumou (skinny love)   2026-06-21 04:32:00
水裡面加了什麼?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4:32:00
快樂水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4:33:00
象牙海岸體力很好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4:33:00
喝水後都會有大變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4:33:00
德國:怎麼可能喝個水就進了 肯定是打了針吃了藥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04:33:00
喝完水總是各種變化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種豬)   2026-06-21 04:33:00
雞米花啊 被速度過成漏勺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4:33:00
德國不太擅長踢這種黑又硬的球隊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1 04:33:00
黑人#壯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叔)   2026-06-21 04:33:00
現在是德國被壓著打的意思嗎?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33:00
不過這小組有個超級魚腩 基本上沒有下去的機會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4:34:00
沒有啊 德國只是運氣不太好 進攻好幾次都沒成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4:34:00
德國剛喝完水恍神就被破門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4:34:00
德國現在不太擅長踢亞洲了 要追加不擅長踢非洲了嗎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種豬)   2026-06-21 04:34:00
德國現在不是不擅長踢非洲 單純是不夠強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4:34:00
象牙海岸年輕球員多都很能跑
作者: yamihonoo (駄犬)   2026-06-21 04:34:00
這場不會爆冷門吧
作者: fannxny (o.—.||)   2026-06-21 04:34:00
德國不是號稱超強嗎...
作者: ru0701 (RU)   2026-06-21 04:34:00
這組一上去要踢法國 要演嗎
作者: yinaser   2026-06-21 04:35:00
這屆德國能有八強就及格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4:35:00
坦克涼涼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4:35:00
德國又傳太前面
作者: celebleaf (Polaris)   2026-06-21 04:35:00
沒有號稱吧,德國爛很久了欸XD
作者: PalmAngels (醫牙電資or社會低端)   2026-06-21 04:35:00
這在傳給誰
作者: perfect07117 (圈)   2026-06-21 04:35:00
德國一直都很不會踢非洲是真的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4:35:00
德國各種傳丟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35:00
請問 真的會考慮戰術性避開法國嗎@@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35:00
知道為啥德國陣容完整排名前面但世界杯都沒人考慮他的
作者: Iamlyt1009 (SSStanley)   2026-06-21 04:35:00
德國跟荷蘭可以一起下去了,有夠爛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1 04:35:00
德國已經烙賽兩屆了說(18、22)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4:35:00
希望今天賽後可以看到象牙海岸跳舞
作者: ykes60513 (いちご)   2026-06-21 04:35:00
這球是要踢給觀眾嗎XD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4:35:00
我要求低不要躺在小組裡就夠了
作者: ericmarch (dowei)   2026-06-21 04:35:00
德國2014年冠軍之後就垮掉了
作者: chelseaaaa   2026-06-21 04:35:00
蛤象牙海岸進球怎麼被說爆冷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4:36:00
連德國人都不太信這屆德國隊有奪冠可能
作者: chelseaaaa   2026-06-21 04:36:00
超好笑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36:00
德國世界杯被日本電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36:00
德國上一場的7:1 整個氣勢沒了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4:36:00
哦 黑哥 笑嘻了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4:36:00
日耳曼現在連對日本都很抖
作者: Richun (解放左手的OO之力)   2026-06-21 04:36:00
德國這停球是三小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4:36:00
德國超強已經是10年前的事的吧,跟巴西一樣一直是餘威
作者: srobg666 (srobg666)   2026-06-21 04:36:00
德國輸過日本之後 整個就氣勢不對了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4:37:00
德國強就是2014 之後連兩屆小組出局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4:37:00
等一下荷蘭剛剛大屠殺 兩輪不敗也說一起下去有夠爛?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37:00
2022德國就被淨勝球搞下去啊 不小心輸日本的關係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4:37:00
太軟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37:00
好啊小新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4:37:00
射得還行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1 04:37:00
德國打點高空吧 都擺大巴了
作者: hipnos (日月錯了嗎)   2026-06-21 04:37:00
怪怪的喔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37:00
可惜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4:37:00
太軟了 是看小新沒有是不是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4:37:00
德國人一拿球就一堆黑人衝上來 嚇死了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37:00
踢力道有點輕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種豬)   2026-06-21 04:37:00
每四年都會有人吹德國
作者: PalmAngels (醫牙電資or社會低端)   2026-06-21 04:37:00
接的好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叔)   2026-06-21 04:37:00
這球帥,但不夠強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4:37:00
Neuer接起來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4:37:00
小新還是輕輕鬆鬆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4:37:00
剛德國是在進攻的時候在晃?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4:38:00
好可怕每個都跑好快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38:00
2018才是真的被屠殺 小組最低分應該是沒有人想的到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4:38:00
還在躺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04:38:00
不算嗎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38:00
越南美味啦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38:00
不算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1 04:38:00
又不算XDDDDDDDDDDD
作者: linqqq007 (linqqq)   2026-06-21 04:38:00
德國不太行啊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38:00
可惜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38:00
笑死 這三小XDDD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4:38:00
在忙啥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4:38:00
突然陰天喔 全陰影耶
作者: hipnos (日月錯了嗎)   2026-06-21 04:38:00
不算
作者: littlelinsyu (littlelinsyu)   2026-06-21 04:38:00
德國終於啊!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1 04:38:00
這三小失誤
作者: RASSIS (省錢存錢節食減重)   2026-06-21 04:38:00
又不算WWWWWWWWWW
作者: hank85202 (呃)   2026-06-21 04:38:00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4:38:00
怎麼又不算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4:38:00
這個笑死
作者: PalmAngels (醫牙電資or社會低端)   2026-06-21 04:38:00
終於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4:38:00
又被沒收XD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21 04:38:00
這球太扯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38:00
不算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4:38:00
犯規在先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4:38:00
大象後防差點出事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4:38:00
作者: iceo1120   2026-06-21 04:38:00
又不算XDDD你早點吹啊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4:38:00
...........................................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1 04:38:00
到底
作者: wpd (??)   2026-06-21 04:38:00
笑死 鬼腳
作者: best159357 (Sawa)   2026-06-21 04:38:00
不算啊
作者: nightcrow (葉子曰)   2026-06-21 04:38:00
又越位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4:38:00
德國上次世界杯輸日本後,在友誼賽自己的主場迎戰日本,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1 04:38:00
德國被吹掉兩球顆顆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叔)   2026-06-21 04:38:00
哇靠
作者: ykes60513 (いちご)   2026-06-21 04:38:00
又不算XD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4:39:00
早被吹了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4:39:00
結果4:1輸日本
作者: q0928755515 (不是我的手機)   2026-06-21 04:39:00
先犯規
作者: tmac713 (Hunter X Hunter)   2026-06-21 04:39:00
XDDDDD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4:39:00
先吹犯規了
作者: nanana313 (Elephant)   2026-06-21 04:39:00
不會早點說嗎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39:00
腳真的碰到倒地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39:00
鬼腳喔 被過了直接勾人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4:39:00
犯規在前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4:39:00
前面這犯規也太慢才吹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39:00
沒給個牌 很偏德國了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1 04:39:00
早說 你怎麼不早說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04:39:00
德國今天會幾次不算呢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04:39:00
XDDDD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1 04:39:00
……我已經無話可說了==
作者: best159357 (Sawa)   2026-06-21 04:39:00
德國球迷有點不爽了
作者: yinaser   2026-06-21 04:39:00
這應該會吃牌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種豬)   2026-06-21 04:39:00
這犯規很明顯啦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4:39:00
吹快點好不
作者: Iamlyt1009 (SSStanley)   2026-06-21 04:39:00
德國那吃鼻屎的教練被開除了?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4:39:00
我要看大場面
作者: d2x77 (不能說)   2026-06-21 04:39:00
又收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1 04:39:00
前面就先倒了 這還想繼續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04:39:00
不會要輸吧 德國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4:39:00
進球被吹沒收是不是很容易影響士氣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4:39:00
就犯規了很明顯怎麼可能算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4:39:00
雖然沒判錯,但也太晚吹XD
作者: kevin05233 (kk)   2026-06-21 04:39:00
其實2:1了對吧 嗚嗚
作者: perfect07117 (圈)   2026-06-21 04:39:00
人都換一批了還在上次世界盃
作者: ganess (123)   2026-06-21 04:39:00
就都犯規,那是被吹掉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4:39:00
穩住啊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1 04:39:00
德國到底在幹嘛...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4:39:00
但至少攻勢有作出來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39:00
裁判很想拐德國是嗎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39:00
剛剛那球不算喔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叔)   2026-06-21 04:39:00
看起來這場火氣會很大喔,德國急了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1 04:39:00
脾氣來了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4:39:00
吹太慢了吧
作者: howard912 (howard)   2026-06-21 04:40:00
象牙海岸壯的跟牛一樣很硬餒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4:40:00
機會來了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1 04:40:00
又不算XD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戰神)   2026-06-21 04:40:00
跟象牙漏洞好大,還好犯規吹了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4:40:00
裁判也有點慢
作者: hwer7850 (Dancingcell)   2026-06-21 04:40:00
裁判搞鬼 都吹這麼慢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40:00
他剛剛就吹啦 沒人鳥他而已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4:40:00
late call是在拐氣是不是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4:40:00
德國球員當然心裡不平衡,被犯都沒事,進球都犯規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40:00
kimmich 給的球都不錯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40:00
就真的犯規 最多只能說裁判吹得慢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40:00
14陣容只到上一屆吧,這屆只剩小新全換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4:40:00
就給自由球了還被犯都沒事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4:40:00
可怕QQ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4:40:00
姆夏拉跟鬼一樣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4:40:00
德國角球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40:00
德國那個後衛是誰 回追好快喔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4:41:00
德國球迷不能這樣耶 不是這樣的喔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41:00
角球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41:00
小鹿也要像凱恩一樣到處都在才能C得了德國了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4:41:00
角球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4:41:00
象牙 長傳好有威脅
作者: PalmAngels (醫牙電資or社會低端)   2026-06-21 04:41:00
象牙海岸的真的好能跑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4:41:00
姆夏拉都不認識...?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41:00
德國連續三屆 小組賽淘汰 XDDDDDD DDD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4:41:00
德國妹子好悍
作者: BBryson (布萊森)   2026-06-21 04:41:00
德國隊就強在印象中很強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4:41:00
德國角球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4:41:00
希望因為這樣 德國因為不爽 把火點起來~~GOGOGO
作者: fatisuya (伊達楓)   2026-06-21 04:41:00
還在提勒夫是8年看一次比賽嗎
作者: RASSIS (省錢存錢節食減重)   2026-06-21 04:41:00
門前都是人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41:00
德國觀眾超氣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41:00
小新已經是最會滿場跑的守門員了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種豬)   2026-06-21 04:41:00
Wirtz真的...總愛多帶一下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戰神)   2026-06-21 04:42:00
德國一堆母豬台女無腦超愛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4:42:00
裁判在搞喔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4:42:00
躺在地上也能救厲害了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04:42:00
淘汰是不可能啦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4:42:00
象牙海岸不怕你跑啊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4:42:00
象牙海岸很有料耶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42:00
地躺拳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1 04:42:00
德國好笑的是把272逼退後結果變得更鳥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4:42:00
象牙中場發牌有料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1 04:42:00
德國開始有熟悉的味道了喔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42:00
用母豬形容不太好吧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4:42:00
德國這組也就是很軟的一組了好嗎 穩晉級的
作者: mimimoumou (skinny love)   2026-06-21 04:42:00
這主裁不太吹,都要很明顯犯規或者球權對被犯規者不利才吹
作者: ganess (123)   2026-06-21 04:42:00
象牙海岸走左路,蠻有效果的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43:00
德國現在就沒有超級球星 身價最高就E元男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4:43:00
德國只有左邊跟中間,查無右邊,象牙根本不用盯右側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43:00
272後來去土耳其的行為證明德國人疑慮
作者: celebleaf (Polaris)   2026-06-21 04:43:00
某樓看球就看球,攻擊女性是有什麼毛病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4:43:00
傻眼X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43:00
台女德粉真的很多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4:43:00
這個鏟球沒給犯規啊?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1 04:43:00
象牙本來就很強啊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4:43:00
可以檢舉那個ID
作者: applejuicy (蘋果鳥~♥)   2026-06-21 04:43:00
象牙海岸強嗎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種豬)   2026-06-21 04:43:00
穆夏拉才是德國一哥 維爾茨不夠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43:00
沒看到 看來是早就黑名單的ID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43:00
速度真的拼不過這些大黑粗
作者: fannxny (o.—.||)   2026-06-21 04:43:00
德國在幹嘛XD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4:44:00
德國前場傳球蠻常被截斷的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44:00
看身價會失真吧,德甲偏低薪
作者: znling (symbol)   2026-06-21 04:44:00
德國啊德國...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44:00
德國速度明顯跟不上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種豬)   2026-06-21 04:44:00
德甲aka拜仁農場啊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1 04:44:00
……薩內還是做事了 天啊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1 04:44:00
穆夏拉受傷後狀態差很多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4:44:00
好像有個全隊身價很高的已經第二個確定淘汰了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4:44:00
真的看了會氣耶 傳統強權這樣踢的...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1 04:44:00
不要跟非洲人比體力
作者: Jamessi (Jamessi)   2026-06-21 04:44:00
講驆il的真的懂嗎?他挺Erdogan這個土耳其獨裁者欸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1 04:45:00
這在傳...三...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4:45:00
德國看起來被壓制啊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4:45:00
德國踢得好不順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4:45:00
做事是反向的意思???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4:45:00
薩內是怎麼做到還能先發的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45:00
象牙好強喔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4:45:00
+6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45:00
德國隊基本上就是拜仁,只是外援位置換人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1 04:45:00
什麼是越位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45:00
必須說象牙有幾個球員看起來很潮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45:00
有加符號的字母 ptt顯示不出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45:00
+7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45:00
+7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1 04:45:00
是反向的意思 (遮眼睛
作者: kevin05233 (kk)   2026-06-21 04:45:00
歐洲這屆只剩英格蘭有期待感 對吧 對吧!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1 04:45:00
看來這場薩內還是骰到1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4:45:00
對上強度高就...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4:46:00
非洲象很兇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46:00
德國拜仁隊XDDDDDD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4:46:00
就說查無此人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46:00
角球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4:46:00
Wirtz也很貴森森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1 04:46:00
德國少了Gnabry有差‼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1 04:46:00
拜仁最強的幾個都不是拜仁的XD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4:46:00
德國鄉民說傻內是丟球機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46:00
卡爾受傷,只好讓意外先發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46:00
有一個人被球踢倒 好猛XD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1 04:46:00
德國這踢個稍微強的變這樣 難走遠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46:00
還好 別飯龜了
作者: yinaser   2026-06-21 04:46:00
本來就是德國就是由拜仁組成然後補插件而已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21 04:47:00
有的人不性別歧視就不會說話了是嗎?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4:47:00
難怪走左路 象牙右路有慢到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47:00
Sane德國人都搖頭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種豬)   2026-06-21 04:47:00
拜仁最強的 法國2英國1哥倫比亞1德國有啊 小鹿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04:47:00
別提板鴨了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4:47:00
禁區都是人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1 04:47:00
薩內現在在土超踢喔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4:47:00
想要買飯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47:00
真沒犯規?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4:47:00
西班牙不是才跟維德角踢成0:0嗎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1 04:47:00
薩內做事還不如查無此人 認真的
作者: Dragula (☂Ⓓⓡⓐⓖⓤⓛⓐ™☂)   2026-06-21 04:47:00
象牙海岸都壯的跟牛一樣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4:47:00
再跳水要吃牌囉哥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1 04:47:00
自己絆到自己的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1 04:47:00
我怎麼感覺跟西班牙差不多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1 04:47:00
感覺左路比較有用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47:00
穆夏拉比起居萊爾 還是對得起他的身價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4:47:00
這太假了, 想凹12碼
作者: mepass (努力浪費人生)   2026-06-21 04:47:00
別演了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4:47:00
還真沒犯規 自己跌倒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47:00
看起來是自己的問題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48:00
真沒犯規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04:48:00
超演
作者: ddd852 (123站著穿)   2026-06-21 04:48:00
自己跌倒
作者: kibow (ˊˇˋ)   2026-06-21 04:48:00
自己失去平衡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4:48:00
演技太拙劣
作者: a7696405   2026-06-21 04:48:00
太假了
作者: iceo1120   2026-06-21 04:48:00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48:00
居萊爾真的是E元男裡面 現在最落賽的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48:00
Guler怎麼跟小鹿比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1 04:48:00
地面中間就塞不進,角球還要開地面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種豬)   2026-06-21 04:48:00
這差點被判跳水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4:48:00
可惜啊,象牙海岸直塞很棒
作者: BBryson (布萊森)   2026-06-21 04:48:00
看個球也要厭女,真的金母湯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48:00
德國走不遠了 踢真差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48:00
主播開示說骰到一了QQ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4:48:00
哦優 有點意思喔這速度
作者: uyrmb47   2026-06-21 04:48:00
沒判跳水就該偷笑了 還叫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叔)   2026-06-21 04:49:00
難道德國真的被壓著打?哇塞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4:49:00
真的是好會跑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49:00
居萊爾溢價超嚴重
作者: q0928755515 (不是我的手機)   2026-06-21 04:49:00
象牙很強欸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4:49:00
象牙真的都好壯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4:49:00
塞內加爾也是跑給你追的那種球隊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49:00
德國這表現拿冠軍不可能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4:49:00
德國看起來啟動機就只有靠小鹿,進攻公式固定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4:49:00
又黑又粗的球員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50:00
澳洲比象牙壯很多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50:00
還好啦,因為世界杯一直出意外,基本上沒人壓他冠軍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50:00
體感好長阿這七分鐘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4:50:00
這樣踢法 八強都危險咧...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4:50:00
啊呀 這麼糙啊Yan
作者: BBryson (布萊森)   2026-06-21 04:50:00
黑人在身材跟體能上太有優勢,我就看法國怎麼輸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4:50:00
剛後防又在晃吧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1 04:50:00
出界還要推人一下是怎樣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4:50:00
德國中場瘋狗逼搶搶不贏 有點戳笑點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1 04:50:00
象牙海岸腳法好俐落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4:51:00
屌曼德目前看起來1億的身價都是年齡和身體啊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1 04:51:00
法國不都是黑人嗎
作者: jasper666 (jasper)   2026-06-21 04:51:00
都不吹?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4:51:00
斷球很準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4:51:00
這場看起來跟昨天美國澳洲那場裁判尺度差不多喔?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51:00
跑不贏啊
作者: celebleaf (Polaris)   2026-06-21 04:51:00
德粉一直是不期不待不受傷害的心態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04:51:00
感覺這屆碰撞尺度都蠻寬的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51:00
德國也一半黑人 現在是要比黑人數量嗎
作者: mimimoumou (skinny love)   2026-06-21 04:51:00
2014德國前鋒中場都一堆明星,現在真的差多了
作者: q0928755515 (不是我的手機)   2026-06-21 04:51:00
沒停好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種豬)   2026-06-21 04:51:00
維爾茨真的好軟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4:51:00
德國上半場的前場傳導很差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52:00
美澳碰到後來大場面 XD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4:52:00
超軟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1 04:52:00
德國出線應該可以 八強。。。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戰神)   2026-06-21 04:52:00
歐洲傳統列強現在哪國沒有一堆尼哥的???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1 04:52:00
這波精彩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52:00
欸~~~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4:52:00
象牙可拖到上半結束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52:00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4:52:00
每場不同 上一場荷蘭就撞人拉衣服都不行 美澳拉到衣服變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52:00
這配合有耶 但射的太軟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52:00
14陣容18就撞牆了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4:52:00
哎呀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52:00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52:00
維爾茨發瘋唷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4:52:00
沒踢起來
作者: PalmAngels (醫牙電資or社會低端)   2026-06-21 04:52:00
柵欄壞了哎呀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52:00
象牙完全優勢欸XDDDDDD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4:52:00
....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4:52:00
射軟了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種豬)   2026-06-21 04:52:00
Sane至少防守有出力
作者: a7696405   2026-06-21 04:52:00
傳超好,在發呆喔
作者: q0928755515 (不是我的手機)   2026-06-21 04:52:00
在踢啥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4:52:00
角度被封死了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4:52:00
每場的主審都不一樣
作者: hahabis (HaHaBis)   2026-06-21 04:53:00
說個笑話:歐洲傳統強隊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4:53:00
傳的很漂亮 可是慢了
作者: ddd852 (123站著穿)   2026-06-21 04:53:00
象牙海岸體力好好,跑整場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1 04:53:00
凱西留鬍子後越來越像姆斯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53:00
美澳狂拉衣服都沒吹 還上演摔角 當別種football在踢
作者: bradygoat1   2026-06-21 04:53:00
象牙的隊長頭好大喔:O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4:53:00
象牙海岸速度快 德國跟的很辛苦 壓迫又緊 一直放不開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1 04:53:00
這屆真的只要不要小組淘汰就好了(佛系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1 04:53:00
我要去洗碗冷靜一下==
作者: PalmAngels (醫牙電資or社會低端)   2026-06-21 04:53:00
不得不說象牙海岸踢得很好
作者: littlelinsyu (littlelinsyu)   2026-06-21 04:53:00
德國前鋒上半場都被堵死了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4:53:00
美澳那種踢法 真的超好看XDDDDDDDDDD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4:53:00
嗚嗚嗚不給睡
作者: khristian (兩條平行線)   2026-06-21 04:53:00
象8號有點像喇叭詹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1 04:53:00
歐洲這打得太傳球了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1 04:53:00
象牙這個月初才贏過法國,雖然巴黎主力剛踢完沒上,但巴黎二隊也是T1水平的了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4:53:00
昨天巴拉圭對土耳其更好看XD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54:00
好險德國球衣一直很好看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4:54:00
Yan寫給妹妹的信很感人,可惜踢球髒到不行,別人發球還推人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4:54:00
德國好幾次死在覺得球沒機會,然後就被人家進球,或
作者: Luftwaffe (德意志帝國空軍)   2026-06-21 04:54:00
這主裁的尺度令人懷疑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4:54:00
美澳很精采;NFL模式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叔)   2026-06-21 04:54:00
明明前幾屆象牙海岸都不在大家的視野內的說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叔)   2026-06-21 04:54:00
這次好兇猛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1 04:54:00
象牙海岸這場本來就預測不好踢,輸了也不算翻車吧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54:00
美澳那場踢到美國鄉民講說沒想到足球這麼MAN這麼好看 XDD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4:54:00
推人在足球是很平常的事啊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55:00
不過正常國家用那場尺度踢 會一堆人受傷吧XDD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4:55:00
美澳好看一回事 最大彩蛋是裁判~~真的笑瘋掉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1 04:55:00
今年象牙只有非洲杯輸埃及一球,真的很強
作者: mimimoumou (skinny love)   2026-06-21 04:55:00
這場裁判尺度就很鬆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1 04:55:00
看完美澳那場 這種對撞都好弱 我胃口被養大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4:55:00
薩內得去幫幫基米希防守屌曼德 右路防得很難受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4:55:00
象牙速度跟截斷都很不錯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1 04:55:00
德國完全突破不了象牙海岸的封鎖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55:00
裁判抽筋超好笑 那場超歡樂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1 04:55:00
原來Doue哥是替補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4:55:00
美澳那場就爛裁判 別當標準好嗎 那種判決導致後面打起來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4:55:00
再回去補眠一下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4:55:00
不到髒吧 對抗比較大倒是真的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4:56:00
有啦 象牙 有過好幾個球星 德羅巴 大托雷 卡魯 沒那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4:56:00
有人有印象 有哪次世界盃發生過嗎? 裁判倒地的狀況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1 04:56:00
法國的Doue的哥哥在象牙海岸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4:56:00
主審真的不怎麼吹 演太久反而攻擊少一個人 虧爛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56:00
Musiala算英國養的吧,德國青訓後來問題就是只會生產中場,沒有這些新移民根本沒有突破力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56:00
美澳最後裁判抽筋 趁機業配神秘飲料(X) 超好笑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57:00
德羅巴有一屆在台灣超紅吧 我記得都魔獸魔獸的喊
作者: takura (三成)   2026-06-21 04:57:00
現在的象牙採用歐陸踢法,比德羅巴時代更配合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4:57:00
非洲言承旭 不是浪得虛名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4:57:00
美國人都說足球碰一下就唉唉叫,都是軟蛋和女人玩的~昨天那場有NFL的fu,真硬碰硬的男人對決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57:00
美澳那場不是正常踢法阿 他們自己踢成另外一種football
作者: yuta02 (火車上面有鱷魚~)   2026-06-21 04:58:00
人類當裁判就是垃圾
作者: FraNap (騎重機征服歐洲的法國人)   2026-06-21 04:58:00
飲料好像是嫣黃瓜汁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種豬)   2026-06-21 04:58:00
Drogba當年停止內戰 誰能比他屌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4:58:00
沒錯 現在象牙不是以前 單點強 現在整體上升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58:00
美澳那個不太像足球
作者: cow45620 (祐仔)   2026-06-21 04:58:00
德國好沒料 超痛苦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1 04:58:00
https://i.imgur.com/f1jmDyR.png體諒一下維爾茨,一天雙賽真的太累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4:59:00
整天拉衣服拉到變形才軟蛋咧
作者: Yuko300 (300)   2026-06-21 04:59:00
唉唉叫不就跟NBA一樣嗎 幸好現在都嚴禁假摔
作者: mimimoumou (skinny love)   2026-06-21 04:59:00
以前非洲球隊特點就是體力好,現在技術戰術都越來越好了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4:59:00
美國就是把足球當3打3 歐洲是打全場籃球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04:59:00
5點ptt會斷線維修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種豬)   2026-06-21 05:00:00
象牙海岸 踢442就根本不是弱隊思維了 他們都不開大巴了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5:12:00
回來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5:12:00
德國下半場好像醒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13:00
回來報到!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5:13:00
可怕
作者: littlelinsyu (littlelinsyu)   2026-06-21 05:13:00
哇!可惜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5:13:00
德國還是被壓制打XDDDDDD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5:13:00
可惜了
作者: a7696405   2026-06-21 05:13:00
姆斯可惜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5:13:00
Back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5:13:00
互有險情 沒把握住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5:13:00
亂射 嗆司欸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5:13:00
哦優 這球更好一點喔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14:00
德國拜仁後防弱點就是這樣,所以小新才會重要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5:14:00
宇宙開發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叔)   2026-06-21 05:14:00
象牙也太強了吧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5:14:00
好危險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5:14:00
德國中場背過 都站樁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5:14:00
幹 踢這啥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種豬)   2026-06-21 05:14:00
PTT禮拜天5點定期維修都不知道嗎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14:00
原來是PTT維修 還以為我網路炸了
作者: a7696405   2026-06-21 05:14:00
這球算放槍嗎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5:14:00
機會很好 太可惜了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5:14:00
回來啦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5:14:00
德國後防有點不太積極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5:14:00
德國又傳丟 讓象牙攻一波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14:00
週日早上五點例行斷線維修 通常十幾分鐘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1 05:14:00
德國後防要崩了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戰神)   2026-06-21 05:14:00
德國休息後還是不太行啊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5:15:00
德國都用眼神防守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5:15:00
監視器防守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5:15:00
何意味
作者: shengin (doubleA)   2026-06-21 05:15:00
德國傳球真的問題超大= =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5:15:00
這球好可惜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5:15:00
可惜
作者: littlelinsyu (littlelinsyu)   2026-06-21 05:16:00
這球時機點正好的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5:16:00
德國沒救了 被壓著打XDDDDDD DDD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5:16:00
這幾波 象牙海岸踢得漂亮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5:16:00
傳到背後去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16:00
沒辦法,少了一個韓國人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5:16:00
象牙速度傳球都很好
作者: uligaga   2026-06-21 05:16:00
德國玩腳下怎麼越看越彆扭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戰神)   2026-06-21 05:16:00
差一點就有好機會
作者: Leo0923 (打工仔)   2026-06-21 05:16:00
德國被壓著打啊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1 05:16:00
我們都斷線回來了 德國還在斷線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5:16:00
啊? 放空啊姆斯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16:00
嚇死人欸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5:17:00
可惜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戰神)   2026-06-21 05:17:00
德國似乎從沒上線過…..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5:17:00
中間這空檔不應該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17:00
問題是 德國有連線過嗎?XD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叔)   2026-06-21 05:17:00
嚇爛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5:17:00
好可怕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5:17:00
QQ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1 05:17:00
這場感覺要爆炸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5:17:00
德國早點淘汰也好 反正也走不遠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5:17:00
終於有哨音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17:00
德國到底在踢啥,教練醒醒阿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5:17:00
象牙海岸3三球都傳超好 射門那個很爛
作者: WoodLips (赤屍藏人)   2026-06-21 05:17:00
德國差不多了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5:17:00
德國真的一直被斷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5:18:00
新版Gervinho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18:00
要出事了
作者: Plumpy (2P)   2026-06-21 05:18:00
踢得亂七八糟 急了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5:18:00
笑死 象牙海岸有球商的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5:18:00
象牙海岸第一球也是隊長(8號)踢的
作者: yamihonoo (駄犬)   2026-06-21 05:18:00
德國傳球一直掉線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5:18:00
國米前鋒踢世界賽怎麼都看起來怪怪的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5:18:00
不那個 就算這場輸了也很難被淘汰啊…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5:18:00
日耳曼後防好抖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5:18:00
誰的妹妹?!??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5:18:00
象牙這幾波都攻的好可怕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戰神)   2026-06-21 05:18:00
再這樣,象牙遲早會進第二球
作者: littlelinsyu (littlelinsyu)   2026-06-21 05:18:00
德國每個位置都像訊號不穩,隨時斷線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5:18:00
太晚傳了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1 05:18:00
還以為落後的是象牙 狂攻 XDDDD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5:18:00
可惜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19:00
德國隊這個傳球是怎麼了 QQ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5:19:00
把握啊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5:19:00
象牙海岸就差臨門一腳
作者: Eric85768 (艾瑞克王)   2026-06-21 05:19:00
被壓著打XD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5:19:00
爛砲兵 傳超好耶 還沒人守
作者: ddd852 (123站著穿)   2026-06-21 05:19:00
象牙的15號傳太好了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1 05:19:00
德國後防超抖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5:19:00
Diomandé的妹妹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19:00
不會被淘汰啦,這組大補丸
作者: yamihonoo (駄犬)   2026-06-21 05:19:00
踢成這樣你跟我說德國是在控排名我也信了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1 05:19:00
斷線斷十二年也不簡單啊…(煙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5:19:00
象牙海岸快點再進一球
作者: angalagna (angalagna)   2026-06-21 05:19:00
MOD雙語切換要怎麼切啊,我按井字鍵都沒用,這場有英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19:00
狂攻正常,一球就保守都會被懲罰,而且德國今天這麼軟
作者: ballgame162 (mufcwin)   2026-06-21 05:19:00
沒想到打開電視看象牙海岸完全壓著德國打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戰神)   2026-06-21 05:19:00
象牙這幾波都沒好的角度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5:20:00
這場好險有看 才知道德國沒多強XDDDDDD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5:20:00
這球就真的開發宇宙了
作者: a7696405   2026-06-21 05:20:00
踢去哪XD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5:20:00
這場若德國最終只失一球輸象牙也算厲害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種豬)   2026-06-21 05:20:00
就說象牙海岸都不覺得自己弱要擺大巴了 鄉民在幫他們怕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5:20:00
加拿大這球場觀眾好少啊
作者: mepass (努力浪費人生)   2026-06-21 05:20:00
德國去了吧 踢得有夠軟
作者: Dragula (☂Ⓓⓡⓐⓖⓤⓛⓐ™☂)   2026-06-21 05:20:00
按語言
作者: littlelinsyu (littlelinsyu)   2026-06-21 05:20:00
德國是不是在拼0:1輸球?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20:00
這場應該沒必要控分吧@@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21:00
MOD遙控器按語言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5:21:00
剛發現我的hami頁面終於有彈幕選項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21:00
是說這組第一要打法國?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21:00
還好,畢竟德國陣容再好德國人都看很開
作者: KINGTIGERX (細雨 河畔 擺渡人)   2026-06-21 05:21:00
難怪德國冠軍賠率10倍…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種豬)   2026-06-21 05:21:00
德國人很清楚現實 他們根本不看好這屆
作者: PekoKiara (野兔火雞)   2026-06-21 05:21:00
德國球傳不進去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5:21:00
德國應該不想太快踢法國?!?!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5:22:00
笑死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5:22:00
誰家#1打#1的...除非你說法國拿不到小組1...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1 05:22:00
要控分德國上二隊就行了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5:22:00
換人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5:22:00
終於有彈幕 但是 沒啥內容吧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5:22:00
SANE下場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22:00
不值得在上面這麼久QQ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5:22:00
Musiala下了?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5:23:00
太棒換一批
作者: znling (symbol)   2026-06-21 05:23:00
換人啦 在踢啥
作者: ballgame162 (mufcwin)   2026-06-21 05:23:00
穆夏拉也換下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23:00
是說 MOD遙控器沒有井字鍵阿 該不會拿錯遙控器
作者: chelseaaaa   2026-06-21 05:23:00
掉到第二踢法國機會很大
作者: blademan (機車駕照考兩次)   2026-06-21 05:23:00
Sane真的完全沒半點蛋用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5:23:00
象牙可能四強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5:23:00
現在德國踢啥?傳控嗎?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1 05:23:00
台視主播一直在幫德國講話一點都不中立
作者: SonnyGray   2026-06-21 05:23:00
德國不妙了XD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種豬)   2026-06-21 05:27:00
德國虐菜專業 你看他們虐菜根本不能證明他們強度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1 05:28:00
門將這麼幫忙了還進不了球
作者: yamihonoo (駄犬)   2026-06-21 05:28:00
裁判這場尺度好大 好幾個地方感覺要給都沒吹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戰神)   2026-06-21 05:28:00
真的搞笑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1 05:28:00
巴拉圭裁判,南美的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28:00
一直重複倒地沒人理 又默默站起來的循環 XD
作者: ddd852 (123站著穿)   2026-06-21 05:28:00
非洲人的膝蓋已經比較硬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5:28:00
想念隊短時期QQ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05:28:00
今天翻車算本屆最大慘案嗎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5:28:00
象牙有點熄火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5:28:00
德國這場鋒線真的招笑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5:28:00
有些人是不分強弱的 只要能屠殺 就吹翻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5:28:00
不是,E組第一不是踢其他組第三嗎,怎麼會是踢法國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5:28:00
德國拿出7:1的氣勢 只是7不見了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5:29:00
開場還有點幹勁 30分鐘後根本神遊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種豬)   2026-06-21 05:29:00
西班牙沒踢贏佛德角才是 象牙海岸又不弱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1 05:29:00
假摔NPC自帶回血被動技能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1 05:29:00
這場雖然裁判尺度大,但德國是真的軟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29:00
德國常常小組賽完就被淘汰,但他們世界杯進球數傲視群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5:29:00
噓聲XDDDDDDDDD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5:29:00
衝撞門將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5:29:00
我就是一開塞就看我K虐菜被圈粉的X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29:00
全場噓聲 爛演技好了啦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29:00
前面講分組的講錯,第一第二都會踢到法國那組。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5:29:00
又倒了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5:29:00
好演喔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21 05:29:00
象牙放慢節奏正常
作者: mepass (努力浪費人生)   2026-06-21 05:29:00
被自己人撞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1 05:29:00
這守門員...
作者: PekoKiara (野兔火雞)   2026-06-21 05:29:00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叔)   2026-06-21 05:29:00
太會演了啦哈哈哈哈
作者: haruko1222   2026-06-21 05:29:00
好會演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5:29:00
錯覺嗎 兩邊都熄火?
作者: ballgame162 (mufcwin)   2026-06-21 05:29:00
雙方都輪流倒地
作者: kid1412sonic (迦蚋李奧那多)   2026-06-21 05:30:00
超脆弱門將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5:30:00
喇叭詹 圍裁判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1 05:30:00
沒事了 演完了
作者: ddd852 (123站著穿)   2026-06-21 05:30:00
倒地!
作者: bj6vup (KENZO)   2026-06-21 05:30:00
又在演
作者: E7B0A1 (-----)   2026-06-21 05:30:00
煎魚喔翻來翻去
作者: littlelinsyu (littlelinsyu)   2026-06-21 05:30:00
這...靠腰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5:30:00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5:30:00
自己人頂的吧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5:30:00
看起來是真的痛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1 05:30:00
三小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1 05:30:00
維德角也不弱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05:30:00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戰神)   2026-06-21 05:30:00
象牙是不是體力差不多自然熄火了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05:30:00
德國球迷開噴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叔)   2026-06-21 05:30:00
沒事了沒事了,不痛了
作者: WoodLips (赤屍藏人)   2026-06-21 05:30:00
象牙真愛演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5:30:00
不一定是演啦 有時候當下撞下去很痛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1 05:30:00
象牙海岸門將今天很多戲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種豬)   2026-06-21 05:30:00
德國就很會在菜隊身上刷分啊 就算這幾年弱的時候也是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5:30:00
終於
作者: nightcrow (葉子曰)   2026-06-21 05:30:00
德國觀眾氣死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30:00
Goal ~~~~~~~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5:30:00
德國進啦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5:30:00
襪靠
作者: mepass (努力浪費人生)   2026-06-21 05:30:00
突然就進了!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5:30:00
Goal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05:30:00
進了
作者: roylee1214 (蘭斯酪梨)   2026-06-21 05:30:00
看完廣告復活了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30:00
進了!!!
作者: PekoKiara (野兔火雞)   2026-06-21 05:30:00
goooooal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30:00
第一去法國旁邊沒錯啊,第二才是對法國那組第二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1 05:30:00
終於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30:00
居然平了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1 05:30:00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作者: Angel0724 (馬力歐索羅斯)   2026-06-21 05:30:00
終於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05:30:00
終於啊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5:30:00
終於平了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5:30:00
終於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5:30:00
哇 好突然!!!!???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5:30:00
德國終於
作者: iceo1120   2026-06-21 05:30:00
這次沒問題了吧XDDD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5:30:00
GOOOOOOOOOAL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1 05:30:00
終於TT
作者: WFSGT (金星)   2026-06-21 05:30:00
進了!!!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5:31:00
TORRRRR
作者: hank85202 (呃)   2026-06-21 05:31:00
出事啦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5:31:00
需要喝水
作者: a7696405   2026-06-21 05:31:00
終於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5:31:00
進啦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1 05:31:00
薩內一下去 就.........
作者: KINGTIGERX (細雨 河畔 擺渡人)   2026-06-21 05:31:00
坦克開砲了!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5:31:00
襪靠 穆勒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戰神)   2026-06-21 05:31:00
終於上線購了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5:31:00
穆勒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1 05:31:00
終於
作者: kudo30678 (kudo)   2026-06-21 05:31:00
穆勒!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5:31:00
怎麼突然就進球了 XDD
作者: d2x77 (不能說)   2026-06-21 05:31:00
就要喝水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1 05:31:00
被痛擊肋骨,看來不是演
作者: ballgame162 (mufcwin)   2026-06-21 05:31:00
德國終於追ㄧ球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05:31:00
球迷有噴有效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31:00
終於
作者: PekoKiara (野兔火雞)   2026-06-21 05:31:00
還想拖啊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05:31:00
再演啊
作者: collaborate (妄南風)   2026-06-21 05:31:00
終於呀!
作者: ice5589 (ice5589)   2026-06-21 05:31:00
鄰居的歡呼聲飄進來了
作者: LoliCar (神聖娃娃車)   2026-06-21 05:31:00
平了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5:31:00
終於~~~ ^O^
作者: madalu (madalu)   2026-06-21 05:31:00
穆勒~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31:00
本來覺得德國在這輸了真的剛剛好閃過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5:31:00
可以吹了啦 再6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5:31:00
這球角度好帥XDDDDDD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5:31:00
這才是德國隊啊
作者: yuta02 (火車上面有鱷魚~)   2026-06-21 05:31:00
裁判再黑沒關係呀☺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5:31:00
傳真好
作者: bleach047 (天之驕子)   2026-06-21 05:31:00
第一不會先遇到第一啦 不要亂講
作者: ganess (123)   2026-06-21 05:31:00
結論就是薩內不行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31:00
這不可能再沒收吧
作者: Bigblackoo (Andrew91978)   2026-06-21 05:31:00
廢物
作者: applejuicy (蘋果鳥~♥)   2026-06-21 05:31:00
這角度真的超帥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31:00
進球前才被志瑋吐槽門將肋骨不痛 可能心痛 XD
作者: fimbkk   2026-06-21 05:31:00
終於
作者: kid1412sonic (迦蚋李奧那多)   2026-06-21 05:31:00
再滾R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1 05:31:00
德意志是無敵的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1 05:31:00
總算結束搞笑時間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5:31:00
喝水時間
作者: Angel0724 (馬力歐索羅斯)   2026-06-21 05:31:00
看不爽很久了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5:31:00
看不懂門將
作者: cama (Truth)   2026-06-21 05:31:00
少打多 真準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1 05:31:00
進啦~~~~~~~~~~~~~~~~~~~~~~~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1 05:31:00
繼續演,真的痛是不會動的還能滾成那樣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5:31:00
比賽重新開始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21 05:32:00
這球好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5:32:00
喝水
作者: nuturewind (自然風)   2026-06-21 05:32:00
穆勒跟胡媚兩個終於笑了xd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05:32:00
補的太順了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5:32:00
德國終於醒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32:00
換掉Sane是對的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32:00
場邊好懷念的兩位阿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5:32:00
平了XD
作者: kageo   2026-06-21 05:32:00
電光火石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5:32:00
UNDAV進球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32:00
鄰居的歡呼聲XDD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1 05:32:00
QQ,沒看到穆勒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05:32:00
開關打開了 準備開秀
作者: wenchin1023   2026-06-21 05:32:00
德國繼續啊啊啊啊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5:32:00
差點又出事
作者: Angel0724 (馬力歐索羅斯)   2026-06-21 05:32:00
這裁判真的笑死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5:32:00
水補完了嗎?這麼快的嗎
作者: DukeofYork (約克公爵)   2026-06-21 05:32:00
怎樣 不給喝了是不是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5:32:00
下場灑內就板凳了吧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33:00
現場球迷噓聲 想喝水了嗎?XD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1 05:33:00
這個守門員真的很雷耶...
作者: ryan0714123 (Ryan)   2026-06-21 05:33:00
憨仔裁判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5:33:00
進球氣勢正好 不適合喝水!
作者: littlelinsyu (littlelinsyu)   2026-06-21 05:33:00
下半場不喝水的嗎?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33:00
https://i.verb.tw/hk8Gaoc7.jpg 還是這張錯了?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05:33:00
不喝了不喝了 腳感正熱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種豬)   2026-06-21 05:33:00
Fofana今天專門搞笑的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33:00
穆勒也在北美踢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5:33:00
這裁判知道這樣金主會跳腳嗎
作者: PekoKiara (野兔火雞)   2026-06-21 05:33:00
只領先一球就想拖被懲罰了吧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5:33:00
象牙海岸急需一次喝水!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5:33:00
不喝水要怎麼再得分啦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5:33:00
這裁判哪一國的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5:33:00
1:1 也蠻難看的
作者: kopkop (chieh)   2026-06-21 05:33:00
沒有人要提醒喝水哦哈哈哈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5:33:00
裁判不渴
作者: murray501029 (eysolitude)   2026-06-21 05:33:00
渴啦 趕緊喝水啊裁判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1 05:33:00
喝水啦 免費廣告錢 裁判你不要命了嗎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05:33:00
兩邊士氣都正旺 不宜喝水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1 05:33:00
氣勢正起來,覺得比較有看頭吧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5:33:00
換下Sane果然厲害啊(X)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5:33:00
喝水
作者: yamihonoo (駄犬)   2026-06-21 05:33:00
廣告時間沒給等等金主們會不會生氣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5:34:00
球出去了 喝水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5:34:00
終於要喝水了嗎?
作者: ryan0714123 (Ryan)   2026-06-21 05:34:00
白痴裁判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34:00
可以喝水了 各位!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5:34:00
喝水啦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21 05:34:00
廣告時間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5:34:00
飲水300cc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34:00
忘記補水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5:34:00
可以喝水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5:34:00
終於可以喝水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34:00
這組還是要搶一,第二會比較刺激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34:00
糟糕 要喝水了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5:34:00
第3節還沒結束?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5:34:00
終於可以喝水了 我快渴死了(X)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叔)   2026-06-21 05:34:00
喝水小卡拿出來!
作者: ddd852 (123站著穿)   2026-06-21 05:34:00
飲水300cc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1 05:34:00
各位可以去尿尿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5:34:00
德國沒拿個3:1 不合格
作者: ballgame162 (mufcwin)   2026-06-21 05:34:00
喝水時間到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5:34:00
喝水出絕招
作者: clare2206   2026-06-21 05:34:00
裁判想起來了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5:34:00
今天真的完全上身體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5:34:00
早該把薩內換下去了 佔著茅坑不拉屎的東西
作者: yuta02 (火車上面有鱷魚~)   2026-06-21 05:34:00
黑人海岸可以再髒一點☺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05:34:00
喝完水那一隊會有變化呢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1 05:34:00
而且剛剛那球就是右路配合傳成功...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1 05:34:00
象牙海岸還不換人嗎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35:00
Sane換下馬上見效
作者: nuturewind (自然風)   2026-06-21 05:35:00
穆勒養老了啊,記得正好就是在跑去MLS踢加拿大的隊伍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1 05:35:00
Muller和Hummels在看台‼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5:35:00
應該是說會比較快遇到,不是淘汰賽第一場就遇到的意思吧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5:35:00
上半場右路就是傳球的中轉站而已啊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35:00
對啊 16強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35:00
上一場大屠殺Sane也是在亂啊
作者: bleach047 (天之驕子)   2026-06-21 05:36:00
第一先遇到的會是第三的 第二才是遇到第二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5:36:00
Apple廣告播超多次好煩啊…
作者: nuturewind (自然風)   2026-06-21 05:36:00
胡媚應該是退了吧.但一直覺得胡媚多特時代比較好.跑去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36:00
就 16強「同一邊」啊
作者: a1090299 (呵呵)   2026-06-21 05:36:00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5:36:00
好懷念喔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5:36:00
教練去廁所喔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5:36:00
沒看到Muller QQ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5:36:00
上面應該是有人誤會以為是第一場就遇到
作者: WiLLSTW (WiLLS)   2026-06-21 05:36:00
穆勒在溫哥華白浪 這季是爭冠熱門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5:36:00
這個藍天真的好像P上去的 哪有雲這麼均勻這麼假的XDDD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1 05:36:00
薩內還一直都能入選就真的很神奇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5:36:00
廣告就是靜音 不用客氣XDDDDDD DDD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5:37:00
好羨慕喔 在現場看球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5:37:00
主播在講什麼都跟不上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37:00
蘋果那個廣告用很假的中文配音 一點都沒有在地化親切感
作者: parrot314   2026-06-21 05:37:00
這場節奏真的慢到要睡著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1 05:37:00
為啥象牙教練跑去上廁所XD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5:37:00
象牙海岸又要上幾個滿血的小腿了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37:00
票很難買吧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38:00
真的有那種藍天喔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38:00
第一就跟第一同邊了啊,16強就遇到,第二就去第二32強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5:38:00
現場德國小球迷穿冏穆球衣耶XD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38:00
對,打鐵還要自身硬,閃法國結果被哈蘭德或傑哥爆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1 05:38:00
象牙大換陣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5:38:00
換上阿丁古拉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38:00
為什麼我都沒看到鏡頭帶天空 難道是我都在刷這篇文的關係ㄇ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39:00
愛爾達串流有無廣告版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5:39:00
現在就在算16強會不會太早,而且第二要直接撞哈蘭德跟英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5:39:00
the 躺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5:39:00
裁判: 怎麼有路障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5:39:00
巧克力豆 好了 快站起來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5:39:00
兩邊都在演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40:00
感謝@@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5:40:00
倒在地上主審都無視 XD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5:40:00
都起來啦,裁判沒有要吹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40:00
裁判尺度也太大XD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40:00
其實蠻想看法國打象牙的,黑粗vs大黑粗 說不定跑不贏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5:40:00
又躺
作者: littlelinsyu (littlelinsyu)   2026-06-21 05:40:00
笑死...整場一堆路障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5:40:00
裁判對演技不買單
作者: ddd852 (123站著穿)   2026-06-21 05:40:00
笑了,二邊都在倒
作者: FTKBOYS (原味濃麵包)   2026-06-21 05:40:00
裁判:我不吹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5:40:00
國有比較好嗎,說到底還不是自身要強才不用怕這怕那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1 05:40:00
一躺一個我躺一個 一起少踢一人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5:40:00
真想睡 還有兩場要看XDDDDDD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5:40:00
喔幹 好快 好快
作者: PalmAngels (醫牙電資or社會低端)   2026-06-21 05:40:00
笑死 一直躺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41:00
裁判好寬,兩邊一直有人飛出去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05:41:00
這場躺的是不是都白躺了....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5:41:00
這兩邊有踢得這麼乾淨?都沒有真的該吹的犯規嗎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41:00
我認同s大,爭冠就要有實力調整好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5:41:00
德國感覺也不是很緊張
作者: Jamessi (Jamessi)   2026-06-21 05:41:00
跟開幕戰截然不同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5:41:00
裁判從旁邊過去還低頭看一下,心想再演啊XD
作者: FTKBOYS (原味濃麵包)   2026-06-21 05:42:00
吹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5:42:00
吹了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1 05:42:00
裁判:不要再蹭草皮了好嗎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42:00
就穩晉級,德國分到快樂組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5:42:00
確實現在就在算16強有沒有同一邊有點想太多,32強也是單敗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5:42:00
非洲跑好快 嚇死人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5:42:00
象牙海岸的身體素質真的太扯了
作者: Angel0724 (馬力歐索羅斯)   2026-06-21 05:42:00
搞屁
作者: littlelinsyu (littlelinsyu)   2026-06-21 05:42:00
三小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43:00
德國總教練
作者: PalmAngels (醫牙電資or社會低端)   2026-06-21 05:43:00
幹 到底要躺幾次啦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5:43:00
這是演還是抽筋什麼
作者: FTKBOYS (原味濃麵包)   2026-06-21 05:43:00
你是怎樣...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5:43:00
又不是以前16強是第一場淘汰賽,那確實小組賽晉級可以算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5:43:00
the 拖
作者: jbd123 (jbd)   2026-06-21 05:43:00
我要笑死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5:43:00
??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05:43:00
非洲人跑太快了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叔)   2026-06-21 05:43:00
哇塞,這個很會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5:43:00
又怎麼啦巧克力豆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5:43:00
出招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43:00
這是在?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05:43:00
SGA躺爽了沒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5:43:00
看來是真的有受傷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43:00
玩這麼髒喔 X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43:00
之前倒太多次 狼來了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5:43:00
看來有點拉到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43:00
拉傷吧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5:43:00
感覺在演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5:43:00
戰術抽筋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5:43:00
德國不爽裁判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戰神)   2026-06-21 05:43:00
這三小….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5:43:00
他合理吧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5:43:00
象牙好油條 很南美
作者: ddd852 (123站著穿)   2026-06-21 05:44:00
舉手了
作者: PalmAngels (醫牙電資or社會低端)   2026-06-21 05:44:00
踢裁判笑死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5:44:00
候不敬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戰神)   2026-06-21 05:44:00
弄假成真??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5:44:00
踢到裁判笑死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05:44:00
不爽裁判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5:44:00
他就不行了 自己下去就少一人 當然是先拖時間啊
作者: PoYufish (哈利柏)   2026-06-21 05:44:00
巧克力 掉滿地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5:44:00
這種伎倆大家都半斤八兩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5:44:00
卑鄙的球隊不值得支持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44:00
剛剛沒看到在算16強,我也搞混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44:00
這次應該是真的傷了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5:44:00
一過四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5:44:00
象牙海岸就這樣硬過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5:45:00
沒有要閃的意思 硬過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5:45:00
1:1 德國算輸XDDDDDDDDD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5:45:00
Doué來了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戰神)   2026-06-21 05:45:00
換人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5:45:00
那個真的不卑鄙啦 不然要幫對手製造人數優勢嗎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45:00
象牙有動腦在踢球的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46:00
德國隊回魂太慢了
作者: PalmAngels (醫牙電資or社會低端)   2026-06-21 05:46:00
阿怎麼在哭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5:46:00
想到昨天巴拉圭那場有人說11人對10人不算有優勢XDD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5:46:00
ㄨㄚˊ 感覺真的傷蠻重的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5:46:00
看來真傷了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05:46:00
傷這麼重嗎?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戰神)   2026-06-21 05:46:00
弄假成真了啊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5:46:00
象牙11號是不是有點爛啊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5:46:00
大拉傷吧可能後面也不能踢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5:46:00
作者: uligaga   2026-06-21 05:46:00
熱身賽打爆法國的那個大杜埃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5:46:00
這個傳漏真的是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5:47:00
德國自己又在搞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5:47:00
掉球馬上又搶回來 象牙海岸速度真可怕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5:47:00
有可能 短期賽光是撕裂傷甚至拉傷都可能缺席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5:47:00
土巴太經典啦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5:47:00
德後續抖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5:47:00
Yan 下場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5:47:00
佩佩來了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5:47:00
/他就拉傷坐場內 不然 馬上少打一人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5:47:00
美國花大錢科學研發出的草皮很舒服,大家都愛躺XD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1 05:47:00
象牙11號感覺沒力了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5:47:00
坦克今天是不是加到無鉛汽油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1 05:48:00
德國的後防...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戰神)   2026-06-21 05:48:00
下去了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5:48:00
德國你好歹也是要先好好防守完才能下班阿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05:48:00
不會要平吧
作者: PalmAngels (醫牙電資or社會低端)   2026-06-21 05:49:00
象牙的門將一直長傳給德國XD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5:49:00
遠射太正了 門將直接打掉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5:49:00
象牙海岸的腳法也蠻強的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5:49:00
教練大暴怒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49:00
象牙瘋狗流做得很紮實耶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05:49:00
笑死守門員噓聲超大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5:49:00
剩沒幾分鐘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49:00
德國真的是來虐菜的,軟軟低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5:49:00
看到象牙的門將就想到他剛到底是左肩還是右肩在痛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5:49:00
人氣第二名欸 這場果然人氣很高!!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49:00
自己滑倒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5:50:00
自己打滑
作者: Ryoutsu (撞丟嘸負責啦)   2026-06-21 05:50:00
法國現在還不是i組第一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5:50:00
吹犯規啦?還以為哨子壞掉了呢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5:50:00
趟!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5:50:00
單刀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5:50:00
幹放槍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05:50:00
怎麼不射 還停球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50:00
你這三小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5:50:00
象牙海岸87停球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5:50:00
象牙又錯失了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5:50:00
第一時間竟然沒射!!
作者: SonnyGray   2026-06-21 05:50:00
射不出來啊~~~~~~~~~~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50:00
沒有射...!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1 05:50:00
為什麼停啊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5:50:00
嚇死人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5:50:00
這三小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5:50:00
幹嘛不射 傻子啊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21 05:50:00
這人有買平手是不是阿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21 05:50:00
什麼爛東西啊!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5:50:00
看沒有!
作者: chu630 (洨豬豬)   2026-06-21 05:50:00
天啊 竟然不踢
作者: hipnos (日月錯了嗎)   2026-06-21 05:50:00
象牙那個人在幹嘛阿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5:50:00
這樣都不射 你這個爛OO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5:50:00
門前卡彈
作者: Vanced (維安斯德)   2026-06-21 05:50:00
演員?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戰神)   2026-06-21 05:51:00
話說這場好像連VAR都還沒動用到
作者: iceo1120   2026-06-21 05:51:00
傻眼沒射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5:51:00
啊怎麼不射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5:51:00
幹有夠雷w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5:51:00
踢假球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5:51:00
不直接推射,傻眼
作者: undream   2026-06-21 05:51:00
停三小 哈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5:51:00
卡彈是怎樣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05:51:00
直接射不好嗎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1 05:51:00
象牙海岸的速度、腳法讓人欣賞 這球可惜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5:51:00
幹 不射是在幹嘛啦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5:51:00
三小
作者: caesarh (我不行了)   2026-06-21 05:51:00
射之前要忍一下嗎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05:51:00
哈哈
作者: a7696405   2026-06-21 05:51:00
怎麼會停球.....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51:00
感謝大象不殺之恩XD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5:51:00
今天象牙海岸好幾次停球然後錯失機會射門
作者: gargoyles ('''''')   2026-06-21 05:51:00
==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51:00
難道真的在控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5:51:00
這黑人收錢了吧!
作者: KaiHavertz   2026-06-21 05:51:00
超好笑停三小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21 05:51:00
幾號啊!!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1 05:51:00
啊啊啊 黑人軟腳了嗎‼
作者: littlelinsyu (littlelinsyu)   2026-06-21 05:51:00
剛剛不知道幹嘛等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5:51:00
昏倒
作者: cycy1127 (RJRJ)   2026-06-21 05:51:00
乾竟然沒射啊啊啊
作者: musicaledio (十六歲巫女的香醇口嚼酒)   2026-06-21 05:51:00
誇張
作者: ganess (123)   2026-06-21 05:51:00
這個收錢?
作者: ddd852 (123站著穿)   2026-06-21 05:51:00
可惜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種豬)   2026-06-21 05:51:00
停三小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5:51:00
沒踢過這麼大的空檔一時尖腦袋當機了484
作者: yucheng179 (alex179)   2026-06-21 05:51:00
這機會都能丟 有夠爛…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1 05:51:00
德國逃過一劫...
作者: laker7634 (HERRO)   2026-06-21 05:51:00
不踢是在演喔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5:51:00
嚇死
作者: wade0408 (Atlas)   2026-06-21 05:51:00
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5:51:00
這又幹嘛啊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5:51:00
kimmich 給球都好甜喔XDDDDDD
作者: yamihonoo (駄犬)   2026-06-21 05:51:00
兩隊只想打平是不是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5:51:00
差點
作者: jumpout (我跳!)   2026-06-21 05:51:00
可惜
作者: nyeong0224 (pcyyen)   2026-06-21 05:51:00
德國超級不積極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51:00
德國懲罰他吧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5:51:00
德國怎麼沒人補在後面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5:51:00
看隔壁版罵得超難聽XDD
作者: hipnos (日月錯了嗎)   2026-06-21 05:51:00
這麼完美的助攻 都可以放棄喔= =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1 05:51:00
欸不是 雖然我是德國隊的 但象牙這個放槍太誇張了吧
作者: r9527126 (r9527126)   2026-06-21 05:51:00
我2.5大被狙擊了!!?
作者: PekoKiara (野兔火雞)   2026-06-21 05:52:00
在幹嘛啦 竟然不射
作者: PalmAngels (醫牙電資or社會低端)   2026-06-21 05:52:00
哇 防住了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5:52:00
德國不積極 象牙放槍
作者: thewid (THEWIND)   2026-06-21 05:52:00
????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5:52:00
而且沒人補籃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5:52:00
象守門:哎,不對 時間快到了別讓我上班啊
作者: water82522   2026-06-21 05:52:00
放水有點多哦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5:52:00
德國送你分 你不拿 昏倒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21 05:52:00
差點自盡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52:00
隔壁版是什麼 博弈嗎
作者: hipnos (日月錯了嗎)   2026-06-21 05:52:00
反擊都好快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5:52:00
剛那個位子該有人補一腳的吧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5:52:00
這到底給三小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5:52:00
象牙是不是有買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戰神)   2026-06-21 05:52:00
踢假球膩,剛象牙那球太瞎莫名其妙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5:52:00
德國那球是真的來不及回防 結果象牙不射XDD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5:52:00
運彩板吧?
作者: littlelinsyu (littlelinsyu)   2026-06-21 05:52:00
這是在射什麼???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5:53:00
要平了嗎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5:53:00
賭鬼版啊啊啊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53:00
結果是象牙不想分組第一
作者: hipnos (日月錯了嗎)   2026-06-21 05:53:00
球沒停好 真爛!XD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5:53:00
Spo開頭那個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5:53:00
這重播鞭屍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5:53:00
這巧克力被收買了
作者: takura (三成)   2026-06-21 05:53:00
現在的前鋒怎麼都愛思考人生,不會本能反應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5:53:00
德國補刀也不積極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53:00
一直踢給守門員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05:53:00
是都不想進嗎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1 05:53:00
+6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05:53:00
重播鞭屍
作者: caesarh (我不行了)   2026-06-21 05:53:00
現在是變垃圾時間嗎
作者: x19005 (肥宅o'_'o)   2026-06-21 05:53:00
兩隊都想下班
作者: PalmAngels (醫牙電資or社會低端)   2026-06-21 05:53:00
象牙那球不射真的有點扯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5:53:00
太正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5:53:00
象牙海岸後防累了嗎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5:53:00
怎麼射這麼軟orz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5:53:00
笑死
作者: PoYufish (哈利柏)   2026-06-21 05:53:00
德國沒吃飯是不是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5:53:00
一直踢這種軟球會被天罰的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5:53:00
又差點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5:53:00
娘娘腔射門
作者: PekoKiara (野兔火雞)   2026-06-21 05:53:00
看重播你都要球了結果不射???
作者: littlelinsyu (littlelinsyu)   2026-06-21 05:53:00
德國的中場都在外圍看戲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05:53:00
==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5:53:00
一邊軟腳好幾次 一邊吐大餅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1 05:53:00
都沒把握機會...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53:00
到底是多軟阿,被這兩隊氣死
作者: FraNap (騎重機征服歐洲的法國人)   2026-06-21 05:53:00
阿扁?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1 05:54:00
剛剛不射的 可以去代言壯陽藥囉‼
作者: nanana313 (Elephant)   2026-06-21 05:54:00
兩邊都不知道在幹嘛
作者: iceo1120   2026-06-21 05:54:00
一個不射 一個軟趴趴XDDDD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5:54:00
就是技術不夠到位吧,瞬間身體自動反應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5:54:00
那麼軟 還踢那麼正......到底是在???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5:54:00
踢這三小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54:00
到底 傳球給門將嗎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戰神)   2026-06-21 05:54:00
一邊到門前莫名其妙不射,一邊是專踢軟軟球
作者: jbd123 (jbd)   2026-06-21 05:54:00
台灣人觀眾?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1 05:54:00
這些人是一定要停球才會射門嗎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1 05:54:00
兩隊都在等時間到是不是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1 05:54:00
兩邊球門前都很有心事是怎樣?球門會咬人喔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5:54:00
一個射不出去一個射的軟
作者: PalmAngels (醫牙電資or社會低端)   2026-06-21 05:54:00
這啥鬼射門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5:54:00
2邊都要去看中醫診所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05:54:00
跟門將玩傳接球
作者: uligaga   2026-06-21 05:54:00
至少射正了 剛才那是射都不射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5:55:00
好軟的射門
作者: iceo1120   2026-06-21 05:55:00
他們是只想平手結束嗎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5:55:00
又有人倒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55:00
老闆退錢,被這兩隊活活氣死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5:55:00
一邊軟屌一邊遲洩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1 05:55:00
德國淨勝球賺飽飽,沒在怕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5:55:00
裁判吹哨都慢一拍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5:55:00
上半場還蠻好看 下半場難看到不行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21 05:55:00
因為這時丟分大虧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1 05:55:00
這場我就沒買了 嘻嘻☺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56:00
兩邊都在演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戰神)   2026-06-21 05:56:00
平手是就永遠不用遇到法國膩???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5:56:00
對 丟分是最虧的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5:56:00
想念德羅巴的第5315天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05:56:00
進了
作者: littlelinsyu (littlelinsyu)   2026-06-21 05:56:00
兩邊看起來都快累死,現場很熱嗎?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5:56:00
絕殺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5:56:00
Goal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5:56:00
爽 懲罰巧克力收錢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05:56:00
拖台錢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5:56:00
Goalll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5:56:00
德國又進啦
作者: applejuicy (蘋果鳥~♥)   2026-06-21 05:56:00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1 05:56:00
有了!!!!!!啊~~~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56:00
Goal ~~~~~~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5:56:00
這球漂亮!!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56:00
絕殺!
作者: PekoKiara (野兔火雞)   2026-06-21 05:56:00
gooooal 爽喔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5:56:00
哇 給的超好XDDDDDD DDD DDD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1 05:56:00
終於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5:56:00
777777777777777
作者: Angel0724 (馬力歐索羅斯)   2026-06-21 05:56:00
爽啦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5:56:00
終於啊啊啊
作者: caesarh (我不行了)   2026-06-21 05:56:00
???? 誤會德國了嗎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21 05:56:00
2:1
作者: jumpout (我跳!)   2026-06-21 05:56:00
有了!!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1 05:56:00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AL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5:56:00
絕殺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5:56:00
GOOOOOOOOOOAL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05:56:00
猛啊
作者: kopkop (chieh)   2026-06-21 05:56:00
絕殺啊啊啊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5:56:00
好突然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1 05:56:00
絕殺!!!!!!!!!!!!!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5:56:00
有啦
作者: PalmAngels (醫牙電資or社會低端)   2026-06-21 05:56:00
進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56:00
哈哈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21 05:56:00
越位陷阱失敗?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56:00
德國隊!!沒有收錢!!
作者: a7696405   2026-06-21 05:57:00
準絕殺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5:57:00
象牙海岸好慘
作者: yamihonoo (駄犬)   2026-06-21 05:57:00
德國終於醒了!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5:57:00
只能說活該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5:57:00
天罰 醜哭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戰神)   2026-06-21 05:57:00
絕殺啦
作者: hipnos (日月錯了嗎)   2026-06-21 05:57:00
??? 沒越嗎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21 05:57:00
哇逆轉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57:00
這個怎麼給傳過去的!?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5:57:00
作者: SonnyGray   2026-06-21 05:57:00
這停球蠻屌的XD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5:57:00
結果是爛戲一場 唉
作者: guoja   2026-06-21 05:57:00
讚讚讚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5:57:00
趴德國讚啦
作者: laker7634 (HERRO)   2026-06-21 05:57:00
象牙活該被天罰
作者: chiky (.......................)   2026-06-21 05:57:00
德國還是強啊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5:57:00
這球超突然XDDDDDD DDD DDD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1 05:57:00
終於!!!!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21 05:57:00
天罰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5:57:00
Undav!
作者: cycy1127 (RJRJ)   2026-06-21 05:57:00
幹絕殺
作者: lors (Life)   2026-06-21 05:57:00
居然看到絕殺 扯啊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1 05:57:00
終於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5:57:00
在打推文 又沒看到 虧了QQ
作者: PekoKiara (野兔火雞)   2026-06-21 05:57:00
再不射啊
作者: ganess (123)   2026-06-21 05:57:00
那個不射,天罰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5:57:00
換下SANE以後拯救球隊了(X)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5:57:00
象牙自己浪費太多機會,怨不得人
作者: LoliCar (神聖娃娃車)   2026-06-21 05:57:00
絕殺啊
作者: erosecs (Semitone)   2026-06-21 05:57:00
竟然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5:57:00
馬的 我的象牙海岸 小芬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5:57:00
象牙下去吧, 嗆司都可以放槍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5:57:00
這球傳超好
作者: Dragula (☂Ⓓⓡⓐⓖⓤⓛⓐ™☂)   2026-06-21 05:57:00
傳球的功勞更大
作者: undream   2026-06-21 05:57:00
突然射了一發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57:00
越位陷阱失敗
作者: d2x77 (不能說)   2026-06-21 05:57:00
哈哈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05:57:00
哈哈哈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05:57:00
象牙再拖阿 絕殺囉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5:57:00
!!!!
作者: wiiy2299 (你看看你)   2026-06-21 05:57:00
這沒越哦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57:00
真的沒越
作者: r9527126 (r9527126)   2026-06-21 05:57:00
又硬起來了!?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21 05:57:00
後衛沒站好
作者: david31059 (QQ)   2026-06-21 05:57:00
絕殺 帥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21 05:57:00
後衛太前面了
作者: Luftwaffe (德意志帝國空軍)   2026-06-21 05:57:00
Undav近況真好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05:57:00
給的很好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種豬)   2026-06-21 05:57:00
這球漂亮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5:57:00
象牙你看看你再不射啊,被天罰了齁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5:57:00
陷阱失敗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1 05:57:00
忍到最後還是射了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5:57:00
Goal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57:00
這一球真的絕妙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5:57:00
這樣看,剛剛象牙海岸那個不射門的到底在幹嘛。
作者: cow45620 (祐仔)   2026-06-21 05:57:00
快心臟病了
作者: TenchiSpirit (ㄚ達犬)   2026-06-21 05:57:00
活該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5:57:00
大象繼續搞笑啊
作者: aylin   2026-06-21 05:58:00
作者: a7696405   2026-06-21 05:58:00
象牙海岸是發呆嗎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5:58:00
這要是也停球說不定就沒了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5:58:00
這球傳真好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5:58:00
還是輸啊~~Q_Q 想到被沒收的兩分就很幹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05:58:00
超帥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5:58:00
我恍個神 回來就進了!!!
作者: PalmAngels (醫牙電資or社會低端)   2026-06-21 05:58:00
笑死 有人站錯囉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1 05:58:00
換人是對的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58:00
那個左後衛怎麼那樣站啦X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58:00
象牙的後衛沒往前站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5:58:00
後面那個也沒作越位在那發呆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5:58:00
德國可以拖了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1 05:58:00
來的有點突然,傷停踢進就絕殺了
作者: iceo1120   2026-06-21 05:58:00
不射的你看看你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58:00
象牙你大空檔不射 就是會被足球懲罰
作者: blademan (機車駕照考兩次)   2026-06-21 05:58:00
Nmecha今天也踢太好 沒他中場洞穿 又鬼傳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5:58:00
這球傳中超漂亮 踢得也夠強勁 讚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1 05:58:00
前鋒教科書的射門
作者: aaheecuv (熊唄)   2026-06-21 05:58:00
喔喔喔喔喔喔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5:58:00
當然停球真的很強
作者: hollyrcn (蛞蝓君)   2026-06-21 05:58:00
絕殺 傳超好
作者: wenchin1023   2026-06-21 05:58:00
Goalllllll!!!!!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5:58:00
球射門的時候 象牙門將就坐下來?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21 05:58:00
象牙在幹嘛啊
作者: uligaga   2026-06-21 05:58:00
有個蠢蛋後衛 根本在犯罪
作者: AndrewWang3 (使用者名稱)   2026-06-21 05:58:00
Undav真大腿
作者: ganess (123)   2026-06-21 05:58:00
左後衛累了,站錯位子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05:58:00
長傳傳超好
作者: littlelinsyu (littlelinsyu)   2026-06-21 05:59:00
門將也腿軟, 整隊沒救了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1 05:59:00
終於醒啦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5:59:00
那個AI圖的人偶是預設的 只是模擬位置而已
作者: undream   2026-06-21 05:59:00
後衛站位的問題很大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59:00
德國觀眾終於開心了 笑爆前面氣死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59:00
換人有料 誰不在場上誰尷尬 XD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5:59:00
最後一球了吧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59:00
Sane阻斷德國進攻能力不錯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5:59:00
象牙演太大 浪費一堆時間XDDDDDDDDDDDDDDDD DDDDD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5:59:00
幹 那個空檔不射 真的是醜吐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1 05:59:00
還不吹停?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5:59:00
象牙被逆轉 又傷一人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5:59:00
可以安心睡覺了^O^
作者: Angel0724 (馬力歐索羅斯)   2026-06-21 05:59:00
裁判太扯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5:59:00
德國教練很激動
作者: takura (三成)   2026-06-21 05:59:00
這下好看了,德國首名,16強很大機會要打法國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5:59:00
這是射門嗎 .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6:00:00
猛虎射門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1 06:00:00
結束拉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6:00:00
教練一直在說時間到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6:00:00
結束辣 德國拔象牙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6:00:00
還不響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06:00:00
德國教練很急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戰神)   2026-06-21 06:00:00
又不吹是怎樣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6:00:00
少了Sane 果然對德國幫助很大啊 教練的功勞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6:00:00
FT 2:1
作者: bogi15058 (bogi)   2026-06-21 06:00:00
反正看起來也很不想踢 送你一分鐘也在亂傳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1 06:00:00
德總載: 吹 你給我吹
作者: ru0701 (RU)   2026-06-21 06:00:00
sane 下去象牙海岸就不會踢球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6:00:00
2:1 結束
作者: roylee1214 (蘭斯酪梨)   2026-06-21 06:00:00
德國教練狂催嘿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6:00:00
教練生氣 教練開心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6:00:00
笑死 想吃牌喔 教練
作者: blademan (機車駕照考兩次)   2026-06-21 06:00:00
這裁判把比賽節奏搞得亂七八糟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6:00:00
天罰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6:00:00
剛剛象牙空門不射的是幾號啊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1 06:00:00
德國確定不會再次小組淘汰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6:00:00
本來德國大屠殺就能早點睡了 結果搞這個逆轉秀 還我睡眠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1 06:00:00
德國教練好燥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6:00:00
結束啦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6:00:00
剛剛為什麼 裁判是硬生生多撐一分鐘嗎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6:00:00
這一場比賽前面德國被象牙海岸上身體上到傻眼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6:00:00
德國教練一直在跟裁判吵
作者: YSJ543 (勝利組的人生)   2026-06-21 06:00:00
象牙海岸怎麼不大想進攻了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6:00:00
這個德國教練跟勒夫完全不同路子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6:00:00
終於可以睡了今天就不等正戲了
作者: hipnos (日月錯了嗎)   2026-06-21 06:00:00
象牙真的可惜了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種豬)   2026-06-21 06:00:00
射的很漂亮 這球要撲很難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6:01:00
隔了12年 才二連勝 也太慘XDDDDDDDDDDDDDD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6:01:00
等12:00 日本 vs 突尼西亞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6:01:00
Sane在只要防一邊就好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6:01:00
象牙的第12人被放下去 德國就會進球了 (X)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6:01:00
這組就算德國這場輸也很難被淘汰啦…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21 06:01:00
不過這組應該還是這兩隊進就是了
作者: slove1200 (月)   2026-06-21 06:01:00
上半場看完涼涼,沒想到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06:01:00
睡起來看日本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21 06:01:00
空門不射是18號的樣子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6:01:00
德國教練在吵時間到了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06:01:00
也還好 進球慶祝肯定有拖到時間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6:01:00
裁判的尺度太大了,雖然尺度是一致的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6:01:00
看到有人算德國各屆小組第二場勝率是真的很慘XD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6:01:00
本來是象牙海岸大屠殺,結果自己搞笑,德國死裡逃生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叔)   2026-06-21 06:01:00
象牙可惜,踢得很好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6:01:00
去睡了 日本加油
作者: Luftwaffe (德意志帝國空軍)   2026-06-21 06:01:00
多撐一分鐘是還好啦,畢竟補時進球慶祝也花了點時間
作者: applejuicy (蘋果鳥~♥)   2026-06-21 06:01:00
真的好看
作者: chu630 (洨豬豬)   2026-06-21 06:01:00
本來就補進球慶祝拖的時間阿
作者: amo0717 (Amo)   2026-06-21 06:01:00
那球沒進真的笑掉象牙了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1 06:01:00
感覺這兩隊消耗成這樣淘汰賽都踢不贏挪威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6:01:00
我覺得裁判吹得蠻好 沒有一直破壞節奏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6:01:00
關鍵先生果然是Sane,守住整個德國隊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6:02:00
是不是右路換人象牙要分人去防右邊才出包
作者: Roderickey (賣矇拔郎耶)   2026-06-21 06:02:00
補眠 等看日本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21 06:02:00
加時時間有進球會補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6:02:00
德國前幾屆是真的很常小組賽第二場輸掉....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6:02:00
這組德國象牙海岸厄瓜多古拉索很難被淘汰
作者: FTKBOYS (原味濃麵包)   2026-06-21 06:02:00
就是那球不射 被天罰了 兩邊的差距
作者: blademan (機車駕照考兩次)   2026-06-21 06:02:00
沒nmecha的發揮德國中場早就被象牙海岸屠殺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6:02:00
感謝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1 06:02:00
這裁判尺度這麼大兩隊沒打起來是運氣好吧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6:02:00
傷停浪費時間 裁判是能補的 不用太意外或是罵裁判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6:02:00
象牙原本2:2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6:03:00
足球之神 會逞罰
作者: dirtyroot (dirtyroot)   2026-06-21 06:03:00
贏錢XD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6:03:00
象牙海岸就下半場喝水後整個崩掉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1 06:03:00
象牙那球有射門的話真的進球機率很大 天堂地獄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6:03:00
象牙海岸實力跟德國也沒有差多少,他們整體的速度是贏德國的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6:03:00
作者: amo0717 (Amo)   2026-06-21 06:03:00
沒想到象牙海岸這麼強
作者: Roderickey (賣矇拔郎耶)   2026-06-21 06:03:00
德國換人後整體攻擊力有提升
作者: Angel0724 (馬力歐索羅斯)   2026-06-21 06:03:00
非洲人的身體素質真的蠻猛的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1 06:04:00
象牙海岸的身體素質真的驚人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6:04:00
象牙踢法國應該會贏喔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6:04:00
因為雙方動作沒有很火爆 所以裁判也不破壞比賽節奏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6:04:00
超懷念拉姆QAQ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6:04:00
幸好nmecha有挺身而出
作者: kinwangsm (雞排)   2026-06-21 06:04:00
Sane感覺都在雷...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1 06:04:00
Undav 8.7 Nmecha 8.1 Sane 6.8 Havertz 6.5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6:04:00
象牙海岸前面真的踢得Chill又穩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6:04:00
真正強的球隊,就算面對無恥裁判和骯髒球隊,照樣絕殺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6:05:00
德4:象牙2才對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6:05:00
這不是那種大巴那種認輸,而是真的實力相同對攻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1 06:05:00
德國重點是把薩內換下去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1 06:05:00
兩隊洗三溫暖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1 06:06:00
薩內簡直是進攻阻斷器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6:06:00
從 2002 年看球到現在,使陰招的球隊,都不會走太遠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6:06:00
到底哪個平行線的人 看這場能看到無恥裁判跟骯髒球隊w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6:06:00
德國換人後真的就活起來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6:06:00
黑人身體素質真的太好了,技巧差一點跟你上身體就拉平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21 06:06:00
髒在哪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6:06:00
今年小組賽有點2002的感覺 有點啦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1 06:07:00
還在德4分,上半場那兩球就明顯犯規,怎麼有人還要一直說被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6:07:00
象牙海岸,滾回家多練球技,少練一些有的沒的
作者: blademan (機車駕照考兩次)   2026-06-21 06:07:00
這場裁判節奏很怪吧 身體接觸尺度超鬆
作者: j21802 (八德張孝全)   2026-06-21 06:07:00
德國這後防對上攻擊強的會被虐爛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6:07:00
忍者龜18年為了拖時間還故意亂扔球 還不是冠軍 你是德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6:07:00
麥當當 轉播贊助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6:07:00
這場裁判也只是尺度大了點,大象後面攻守都出現搞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6:07:00
這場不髒只是硬,裁判允許身體接觸而已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6:07:00
Undav斯圖加特的沒他德國這場也是沒了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1 06:07:00
看了昨天的三喵 感覺我德今年也是陪公子讀書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6:07:00
很多都是正常對抗阿,又不是幹拐鎖喉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6:07:00
尺度本來就有寬有緊的啊 重點是標準相同不要干擾比賽
作者: shyang1028 (晴.風紫.天嵐)   2026-06-21 06:08:00
薩內真的斷
作者: blademan (機車駕照考兩次)   2026-06-21 06:08:00
可是又完全不能碰門將 而且在一堆很奇怪的點中斷比賽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6:08:00
連犯規都看不出來 現在跑來噴 賭鬼嗎?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6:08:00
然後所有人的標準一致你也無法說裁判不公正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6:09:00
裁判尺度有鬆緊 一致的話就沒有不公平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6:09:00
門將本來就不能碰
作者: bj6vup (KENZO)   2026-06-21 06:09:00
我德還沒晉級啦 只是目前晉級機率很高而已 除非下一場海地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6:09:00
這邊在跟象牙提醒一句名言:猶豫就會敗北!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1 06:09:00
門將本來就不能碰阿
作者: tfoxboy123 (大象王)   2026-06-21 06:09:00
這屆也太弱了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6:09:00
門醬本來就要特別保護
作者: blademan (機車駕照考兩次)   2026-06-21 06:09:00
算尺度一致啊 只是節奏很怪 不該停一直停 該停不停
作者: Luftwaffe (德意志帝國空軍)   2026-06-21 06:10:00
德國這組沒海地吧(?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6:10:00
一切都是那個象牙不射的收錢了
作者: j21802 (八德張孝全)   2026-06-21 06:10:00
德國二連勝要怎麼不晉級
作者: springman (司布林)   2026-06-21 06:10:00
咦!竟然最後逆轉!
作者: addict615 (615)   2026-06-21 06:10:00
犯規沒錯 但延時吹 有夠拐氣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6:10:00
很想看象牙踢法國的,可惜了。
作者: blademan (機車駕照考兩次)   2026-06-21 06:10:00
德國被吹掉第一球連原音球評前守門員都說soft了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6:10:00
影響到德國要踢法國就好興奮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1 06:10:00
節奏沒有很怪,這場只是對抗特別激烈而已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6:10:00
100%晉級了 只差在一還二而已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6:11:00
*一想到
作者: bj6vup (KENZO)   2026-06-21 06:11:00
古拉索啦說錯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1 06:11:00
德國6積分,已經晉級了吧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6:11:00
德國2勝 小組賽肯定晉級了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1 06:11:00
可以碰還不開場先撞爛你門將,少林足球哦
作者: mymayday5   2026-06-21 06:11:00
節奏感覺蠻看個人喜好 我個人是沒有喜歡這場的節奏 狂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6:11:00
分組一或二的差別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6:11:00
象牙海岸那個是兩個人都是空門機會,該怪的是第一個就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6:11:00
sane 為什可以一直踢國家隊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6:11:00
但因為勝敗關係除非厄瓜多連二勝 德國第三輪敗才有可能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1 06:11:00
法國友誼賽才剛輸過象牙,不過沒上巴黎主力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6:12:00
一二應該就德象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6:12:00
德法 1:4
作者: leschen (無.....)   2026-06-21 06:12:00
還我坦克車部隊,踢的有夠不德國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6:12:00
法國隊第一場表現有沒有上巴黎根本沒有差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6:13:00
下一場八點 可以先補眠了XDDDDDD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6:13:00
他還是主打姆巴佩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6:13:00
之前一直以為Sane換下去德國會強很多是開玩笑 但這場差距真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6:13:00
德國坦克都幾年前的事了
作者: perfect07117 (圈)   2026-06-21 06:13:00
象牙很強啦 法國遇到都不一定能贏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6:13:00
這場靠斯圖加特贏的該讓斯圖加特的球員多上了吧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6:14:00
而且看了這場我不認為法國一定贏象牙海岸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1 06:14:00
德國軟很久了,現在隨便一個歐洲國家都比他硬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6:14:00
德國人氣真的好高 人氣第二名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6:15:00
德國踢傳控真的憋扭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6:15:00
象牙海岸的球員真的又快又壯體力又好,差的應該就是射門技巧
作者: blademan (機車駕照考兩次)   2026-06-21 06:15:00
說完全不能碰門將的去問英超冠軍槍手同不同意X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6:15:00
象牙如果有歐洲的技術 應該很可怕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1 06:16:00
2014後就已經在檢討傳控(薩內先不提)實際上中場問題就是
作者: leschen (無.....)   2026-06-21 06:16:00
身體素質都沒以前好,那種悍強都不見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6:16:00
他們有啊 好幾個五大聯賽的不是嗎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06:16:00
這場看下來象牙海岸其實贏面蠻大的 最後就德國落後還能反超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6:16:00
洗眼睛
作者: perfect07117 (圈)   2026-06-21 06:17:00
德國的傳控色彩已經淡很多了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6:17:00
象牙海岸就差在沒有真正的頂級前鋒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6:17:00
技術 身體 都不是最重要 象牙缺的是冠軍氣質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1 06:17:00
我還記得上一屆最常說的就是“全世界都缺中場”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6:18:00
想念德羅巴的第2341天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6:18:00
象牙海岸感覺缺少個射門前鋒
作者: nothink0 (燼)   2026-06-21 06:18:00
這場兩隊消耗都太大了,象牙還傷了主力後衛,大概都走不遠
作者: a1090299 (呵呵)   2026-06-21 06:18:00
除了Sane之外 覺得Musiala跟Wirtz之間要選一個替補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6:18:00
大象補個有領袖氣質的中場核心,應該可以衝擊8強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6:18:00
中場大師真的可遇不可求,現在連中鋒都缺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6:18:00
以西.克.阿球迷的角度看你說德國傳控都覺得滿頭問號
作者: leschen (無.....)   2026-06-21 06:18:00
德國的後方還是很抖,好幾次放空門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6:19:00
象牙海岸若是有羅本這種前鋒會很恐怖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6:21:00
德國晉級了 希望我克下一場能順利拿下
作者: vbotan (京都散策)   2026-06-21 06:21:00
德國這次就沒被歸在頂級強隊之列 能出線就看踢多遠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1 06:22:00
每場最期待環節來了,螢幕保護程式又來了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1 06:22:00
螢幕保護程式笑死
作者: loleea (羅里亞)   2026-06-21 06:22:00
哈哈 DVD 這個梗也太古早
作者: hicker (救護車專載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21 06:22:00
KEY 9901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1 06:23:00
家銘感覺不想陪玩 XD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6:23:00
你克有點危 體力條確實大不如前了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6:23:00
我克這次感覺也抖抖的,也是沒想到魔笛還在QQ 希望走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6:23:00
今天看起來沒有早餐喔
作者: Parazicecum (WTKD)   2026-06-21 06:23:00
德國有可能第三晉級啊 輸厄瓜多+庫拉索全輸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6:23:00
沒跟到鑰匙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1 06:24:00
GTA?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6:24:00
德國是沒有可以槌的中鋒不
作者: vbotan (京都散策)   2026-06-21 06:24:00
但陣容整體算完整,要是Gnabry沒受傷不用看sane擲骰更好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6:24:00
畢竟魔笛都40歲了QAQ
作者: celebleaf (Polaris)   2026-06-21 06:24:00
沒有早餐嗎QQ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6:24:00
只剩70場 好快就要結束了QQQ
作者: hicker (救護車專載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21 06:25:00
台長沒來插花 還有點寂寞 XDD只剩70場 (X) 還有一個月 (O)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1 06:26:00
下一場還有一段時間,竟然沒有早餐吃播(給劣評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06:26:00
溫馨提醒 12:00 日本 vs 突尼西亞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1 06:31:00
輸厄瓜多未必小組三吧,不過先比對戰成績的話,假設三隊都六積分要怎麼比?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1 06:38:00
每組都撒旦666 會有四支衰鬼6分晉不了級
作者: perfect07117 (圈)   2026-06-21 06:39:00
德國已經鎖定小組前二,不可能是小組第三了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1 06:39:00
等下日本那會像我們wbc的盛況嗎
作者: perfect07117 (圈)   2026-06-21 06:41:00
因為贏庫拉跟象牙,就算同分比對戰排名也會在前
作者: FoxWu930065 (莫非狐)   2026-06-21 07:21:00
樓上漏了德象厄6分互咬的情況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7:25:00
要看淨勝球吧
作者: SzuChien (台灣籃球之神阿三)   2026-06-21 07:30:00
前面都沒考慮厄>庫&>德,象>庫的三隊六分互咬,比淨勝抽掉庫拉索分數現在德國淨勝只有1,若輸厄瓜多至少歸0..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7:41:00
不過理論上互咬是小概率事件,最後看淨勝球就憑運氣了
作者: nightever (不知處)   2026-06-21 08:00:00
德國後防就是拉姆退役了以後沒人接班,原本優秀的傳控變成只能總被敵人撕裂
作者: dss1017 (bIGBro)   2026-06-21 08:40:00
德國冠軍相要出來了
作者: jcdmcd7859 ("Giving it away")   2026-06-21 08:47:00
看上半場以為德國沒救了,竟然逆轉了!!
作者: adult1219 (球給摳鼻)   2026-06-21 09:51:00
德國這樣也能
作者: selen0330 (selen0330)   2026-06-21 10:23:00
德國16強就偷笑了,紙糊的後防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