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21 03:01:24E組 德國 VS 象牙海岸
場地:Toronto Stadium
作者: YasuharaEma 2025-06-21 03:01:00
推
作者:
white08 (阿坤)
2026-06-21 03:02:00象牙少年圓夢吧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3:02:00德國7:1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3:03:00搞不好SANE這場爆氣
作者: coolrgin (超級奶爸爸) 2026-06-21 03:05:00
買大比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3:05:00第三場對戰組合看點如何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3:12:00看德國踢球就是賞心悅目
作者:
zzj11 (唇)
2026-06-21 03:16:00德國好籤運啊 希望今年能踢都後面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3:16:00呆 呆 一勾只剩七十場 世界杯快結束了 好快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3:22:00今天是夏至,預計下半場可欣賞美麗的日出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3:26:00先看個半場看看,反正下一場是打算看中午的日VS突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3:26:00
KO NO DIOmande DA!!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3:26:00起碼可以睡六個小時起來配午餐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21 03:31:00連續兩場都吉大耶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3:31:00世界杯的目標 一場LIVE都不能錯過 真的很難XDDD
作者: VOLVO (VOLVO) 2026-06-21 03:31:00
志瑋主播的右眼睛怎了...紅到流血!?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1 03:31:00
小公主連兩場,等早餐嗎XD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1 03:33:00
還是這兩個人比較對味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1 03:37:00拜託薩內不要雷
作者:
leschen (無.....)
2026-06-21 03:37:00為德國打扣,還得是我德國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3:50:00kimmich 好帥!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3:52:00小新!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3:52:00爬起來了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21 03:53:00
這次簽運總不可能再被翻了吧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3:54:00德國國歌真的很耐聽
作者:
funnyday (funnyfish)
2026-06-21 03:54:00象牙海岸都雙國國籍,不知道會不會唱國歌XD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1 03:55:00聽F1德國國歌都老人了吧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3:56:00小新還在 好勵志 從2010踢到2026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1 03:56:00F1最熟的明明是荷蘭國歌...德國英國都老人了
作者: happytree (寫寫寫) 2026-06-21 03:56:00
kimmich當隊長有種莫名的感動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3:56:00也是40歲阿伯了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1 03:57:00歐英國不是啦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3:57:00不知不覺已經5屆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3:57:00哪時才能國旗歌在足球世界杯唱啊啊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1 03:57:00
又要血洗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3:57:00英國有車隊有人阿 XD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3:57:00
象牙海岸的橘色看起來比荷蘭舒服欸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3:58:00很喜歡kimmich 很穩重
作者:
white08 (阿坤)
2026-06-21 03:58:00老人可強的咧 可不像某個老人
現在荷蘭國歌已經變成33 Verstappen了靠邀 才13秒 大哥別搞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4:00:00真是積極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4:00:00沒20秒就嘗試射門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00:00
宇宙開發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00:00德國也要開虐了嗎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01:00
開始啦~~~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4:02:00
黑又硬很難虐吧 還有一個屌曼德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1 04:02:00
今天也是紮衣服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03:00陰影區是不是比較吃虧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03:00
哇靠不要嚇人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21 04:03:00被封死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4:03:00門將很敢喔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1 04:04:00
象牙這個好像姆斯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04:00
剛剛的對傳好厲害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04:00象牙海岸 塞內加爾 哪個強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05:00
德國名將卡恩的感動現在還記得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05:00kimmich 的衣服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06:00好討厭的陰影球場
作者:
jcdmcd7859 ("Giving it away")
2026-06-21 04:06:00開賽幾分鐘,怎麼感覺德國沒很強!?
作者: ericmarch (dowei) 2026-06-21 04:08:00
德國幾次拼速度都輸象牙海岸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08:00太舒服過小組賽 反而不好唄
作者: greatodin (Mephistopheles) 2026-06-21 04:08:00
現在還有人說德國強的大概活在10年前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4:09:00嚇鼠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09:00
差點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4:09:00頭槌被撲掉 可惜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09:00kimmich 傳球超好!!!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10:00擋得好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4:10:00正了一點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21 04:10:00射太正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1 04:11:00
這場是小組內最硬的啊不能掉以輕心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4:11:00這補腳真可怕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11:00象牙很有攻擊性欸XDDDD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4:11:00可惜啊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11:00
好兇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1 04:12:00
攻來攻去的 金齁跨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12:00這球真兇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1 04:12:00象牙海岸打得很有侵略性,不錯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12:00德國這次籤運很好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13:00有訪問過kimmich 為什要紮嗎?!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13:00紮球褲乖寶寶 XD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13:00
可惜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14:00剛說會紮的私底下都什麼? 沒聽清楚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14:00
超級大扭到
作者:
ddd852 (123站著穿)
2026-06-21 04:14:00淡泊名利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14:00這場目前無冷場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15:00
薩內今天骰到幾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21 04:16:00象又丟球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16:00可能有意思紮衣服比較不愛耍帥?!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4:16:00來一球讓我可以zzz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4:17:00象牙球員都跑好快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4:17:00嚇鼠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17:00
可惜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4:18:00Musiala這長射力道夠了
作者: ericmarch (dowei) 2026-06-21 04:18:00
雙方都進攻很猛烈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18:00
好驚人的時機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18:00好險小鹿能踢
一日球迷問一下、比賽用球的充氣飽和度有沒有規定的標準?還是憑球員的腳感判斷氣夠不夠?氣飽不飽跟射球強弱很有關吧XD這屆看了幾場 好像就踢破了好幾顆
作者:
takura (三æˆ)
2026-06-21 04:19:00這場的運鏡很有英超的熟悉感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19:00牢德怎麼感覺又要下去的樣子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4:19:00又是傳太前面
球員覺得氣不夠 裁判看到踩球彈力不對勁就會換 昨天有演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4:20:00
新球有標準,踢到一半踢破感覺不對可以向裁判反應換球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20:00義大利也是吧?!?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20:00賽前裁判跟兩邊會一起確認過球 踢到一半變形、破也會換掉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20:00
打飛機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20:00差點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20:00
差點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4:20:00長射可惜高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21:00哇 越南美味?!??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21:00
!??!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21:00有嗎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21:00不算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1 04:21:00不給?????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21:00月味??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4:21:00會看VAR嗎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04:21:00
衝撞門將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1 04:21:00
衝撞門將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21 04:21:00門將被擋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4:22:00干擾門將嗎?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22:00這個撞成這樣應該是沒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22:00開演XDDDDDDDD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22:00判干擾門將吧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04:22:00
手互拉住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4:22:00沒碰到球就沒了啦
作者:
wpd (??)
2026-06-21 04:22:00犯規沒問題吧 還勾手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4:22:00GK開始在躺
作者: haruko1222 2026-06-21 04:22:00
直接躺地笑死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4:22:00開演
作者:
takura (三æˆ)
2026-06-21 04:22:00你以為你是阿森納?這招不行的
作者:
ru0701 (RU)
2026-06-21 04:23:00假死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4:23:00
偷喝水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4:23:00GK演得很認真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23:00誰想去偷喝水 回來 XD
作者:
caesarh (我不行了)
2026-06-21 04:23:00一定要假裝被撞到很痛 才能證明對方犯規XD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04:23:00
這不算嗎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23:00足球沒有進攻免則區吧 不然每次空中直接撞爆對方球員就好了
作者:
ddd852 (123站著穿)
2026-06-21 04:23:00喝水小卡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4:23:00不算正常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23:00有黃牌??!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23:00
真的沒收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1 04:23:00
這波不躺一下 不好不然要進球了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1 04:23:00不給分我就喝水
作者: csticker 2026-06-21 04:23:00
開演跑去偷喝水XD
作者:
iforjay (小屁胖)
2026-06-21 04:23:00全部回來 沒有喝水!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4:24:00大家懶得看他演 都跑去喝水X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24:00好了 大家去喝水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24:00象牙強 德國拿不到一分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4:24:00喝水時間
作者:
mepass (努力浪費人生)
2026-06-21 04:24:00喝水喝水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24:00
喝水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4:25:00出界剛好喝水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4:25:00
喝完踢3分鐘又能再喝一次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1 04:25:00噓聲四起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4:25:00真的喝水時間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4:25:00
要演一下讓裁判反應,不然就吃虧了
作者: callme2000 2026-06-21 04:25:00
超可悲笑死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1 04:25:00
守門員:好險 不然我差點烏龍
作者: bradygoat1 2026-06-21 04:25:00
飲水300cc時間!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26:00足球有些情況超荒謬XDDDDDD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4:26:00剛那球應該要用 VAR 確認
作者:
Dragula (☂Ⓓⓡⓐⓖⓤⓛⓐ™☂)
2026-06-21 04:26:00記得鍛鍊頸部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27:00草地:我還沒喝夠!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1 04:27:00
窩要驗牌 牌沒油問題
作者:
shawnisi (shawnisi)
2026-06-21 04:27:00應該要吹進再來review吧直接沒收真瞎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4:27:00
VAR是對裁判判決有異議時才介入,沒介入就代表認可判決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4:27:00理性來說真的太貼了 感性來說 怎麼沒記烏龍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1 04:27:00
這喝水時間就是fifa回血時間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27:00
剛剛觀眾席有一個好像台灣人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4:27:00剛剛鏡頭球場望出去的天空超美
作者: relax0822 (relax0822) 2026-06-21 04:28:00
草皮渴了,草皮也要喝水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4:29:00德國教練好像有點像Chris Pratt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1 04:29:00
啊啊啊啊啊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1 04:29:00
德國掰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4:29:00進啦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29:00哇 天罰!?!??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29:00進啦!!!!!!!!!!!!!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29:00Goal~~~~~~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4:29:00象牙進啦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04:29:00
哇嗚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29:00神奇水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29:00GOOOOOOOOOOOOOOOOOOAL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21 04:29:00進了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1 04:29:00……乾~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29:00
哇靠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21 04:29:00水喔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4:29:00??????????????????? 三小拉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29:00
GOOOOOOOOAL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4:29:00
先馳得點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4:29:00哇啊啊啊啊啊
作者: bradygoat1 2026-06-21 04:29:00
真假啦
作者:
zxc70227 (第一考不上)
2026-06-21 04:29:00有趣了啊啊啊
作者:
ddd852 (123站著穿)
2026-06-21 04:29:007777
作者:
chiky (.......................)
2026-06-21 04:29:00居然是象牙海岸先進球了
作者:
wpd (??)
2026-06-21 04:29:00三小 愣一拍在那結果還能踢進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1 04:29:0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4:29:00出事啦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4:30:00第一個接球的是當機嗎XD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1 04:30:00敬禮
作者:
TAKANA (兒子、妻子*好夢)
2026-06-21 04:30:00德國辣椒膏…….
作者:
jqbb0319 (泰勒奶茶微糖少冰)
2026-06-21 04:30:00發瘋啦!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4:30:00哇 大象先進球
作者:
iforjay (小屁胖)
2026-06-21 04:30:00要翻盤了嗎XD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4:30:00德國後防沒盯緊 怪不了別人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1 04:30:00哇靠 爆冷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1 04:30:00要鐵桶了嗎?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30:00第二腳補成功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30:00神仙水
作者:
d2x77 (不能說)
2026-06-21 04:30:00靠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04:30:00
啊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1 04:30:00大象走得慢 嘻嘻☺ #壯
作者: tmac713 (Hunter X Hunter) 2026-06-21 04:30:00
哇喔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4:30:00這球新醬也救不了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4:30:00
象牙海岸跟法國那場友誼賽看起來就不簡單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30:00
踢的姿勢有點帥
作者: haruko1222 2026-06-21 04:30:00
喝個水就進球了 真強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1 04:30:00喵的法…紙糊後防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30:00
德國好煩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4:30:00不是欸我要的一分不是這邊的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4:30:00有喝水時間對很多球隊真的有差
作者:
ice5589 (ice5589)
2026-06-21 04:30:00人在德國的我聽見鄰居發出了慘叫......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30:00太邪門了 都是喝水後 XDDDDDDDDD DDD
作者: fimbkk 2026-06-21 04:30:00
哇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31:00ice大 XDDDDD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4:31:00不要緊 相信德國會再得分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4:31:00禁區放對手在那邊逛沒人盯 被進球沒什麼好說的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1 04:31:00
這真的很德國,小組賽第二場對非洲球隊怎麼印象中就常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4:31:00要不要開門跟鄰居一起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4:31:00
綠地哥來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31:00德國鄰居慘叫 X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31:00德國1:象牙7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31:00笑死 爬起來還可以繼續踢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1 04:31:00
德國坦克要醒了沒
作者:
caesarh (我不行了)
2026-06-21 04:32:00德國:他們喝的水也給我來一杯
作者:
iforjay (小屁胖)
2026-06-21 04:32:00象牙有夠快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32:00分組第一法國 能閃則閃XDDDDDD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4:32:00快樂水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4:33:00
喝水後都會有大變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04:33:00
喝完水總是各種變化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4:33:00
德國不太擅長踢這種黑又硬的球隊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1 04:33:00黑人#壯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å”)
2026-06-21 04:33:00現在是德國被壓著打的意思嗎?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33:00不過這小組有個超級魚腩 基本上沒有下去的機會
作者:
fannxny (o.—.||)
2026-06-21 04:34:00德國不是號稱超強嗎...
作者:
ru0701 (RU)
2026-06-21 04:34:00這組一上去要踢法國 要演嗎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4:35:00德國又傳太前面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35:00
請問 真的會考慮戰術性避開法國嗎@@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35:00
知道為啥德國陣容完整排名前面但世界杯都沒人考慮他的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4:35:00我要求低不要躺在小組裡就夠了
作者: ericmarch (dowei) 2026-06-21 04:35:00
德國2014年冠軍之後就垮掉了
作者: chelseaaaa 2026-06-21 04:35:00
蛤象牙海岸進球怎麼被說爆冷
作者: chelseaaaa 2026-06-21 04:36:00
超好笑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36:00
德國世界杯被日本電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36:00德國上一場的7:1 整個氣勢沒了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4:36:00
日耳曼現在連對日本都很抖
作者:
Richun (解放左手的OO之力)
2026-06-21 04:36:00德國這停球是三小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4:36:00
德國超強已經是10年前的事的吧,跟巴西一樣一直是餘威
作者:
srobg666 (srobg666)
2026-06-21 04:36:00德國輸過日本之後 整個就氣勢不對了
等一下荷蘭剛剛大屠殺 兩輪不敗也說一起下去有夠爛?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37:002022德國就被淨勝球搞下去啊 不小心輸日本的關係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4:37:00太軟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37:00好啊小新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1 04:37:00
德國打點高空吧 都擺大巴了
作者:
hipnos (日月錯了嗎)
2026-06-21 04:37:00怪怪的喔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37:00
可惜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4:37:00
德國人一拿球就一堆黑人衝上來 嚇死了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37:00
踢力道有點輕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å”)
2026-06-21 04:37:00這球帥,但不夠強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4:37:00Neuer接起來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4:37:00小新還是輕輕鬆鬆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4:38:00好可怕每個都跑好快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38:002018才是真的被屠殺 小組最低分應該是沒有人想的到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04:38:00
不算嗎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38:00越南美味啦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38:00不算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1 04:38:00
又不算XDDDDDDDDDDD
作者: linqqq007 (linqqq) 2026-06-21 04:38:00
德國不太行啊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38:00可惜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38:00笑死 這三小XDDD
作者:
hipnos (日月錯了嗎)
2026-06-21 04:38:00不算
作者:
RASSIS (省錢存錢節食減重)
2026-06-21 04:38:00又不算WWWWWWWWWW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4:38:00怎麼又不算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4:38:00又被沒收XD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21 04:38:00這球太扯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38:00
不算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4:38:00
犯規在先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4:38:00大象後防差點出事
作者: iceo1120 2026-06-21 04:38:00
又不算XDDD你早點吹啊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4:38:00...........................................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1 04:38:00
到底
作者:
wpd (??)
2026-06-21 04:38:00笑死 鬼腳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4:38:00
德國上次世界杯輸日本後,在友誼賽自己的主場迎戰日本,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1 04:38:00德國被吹掉兩球顆顆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å”)
2026-06-21 04:38:00哇靠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4:39:00
結果4:1輸日本
作者: q0928755515 (不是我的手機) 2026-06-21 04:39:00
先犯規
作者: tmac713 (Hunter X Hunter) 2026-06-21 04:39:00
XDDDDD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4:39:00先吹犯規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39:00腳真的碰到倒地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39:00鬼腳喔 被過了直接勾人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4:39:00犯規在前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39:00沒給個牌 很偏德國了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1 04:39:00
早說 你怎麼不早說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04:39:00
德國今天會幾次不算呢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04:39:00
XDDDD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1 04:39:00……我已經無話可說了==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4:39:00
吹快點好不
作者:
d2x77 (不能說)
2026-06-21 04:39:00又收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1 04:39:00
前面就先倒了 這還想繼續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04:39:00
不會要輸吧 德國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4:39:00
雖然沒判錯,但也太晚吹XD
作者: ganess (123) 2026-06-21 04:39:00
就都犯規,那是被吹掉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4:39:00但至少攻勢有作出來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39:00
裁判很想拐德國是嗎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39:00
剛剛那球不算喔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å”)
2026-06-21 04:39:00看起來這場火氣會很大喔,德國急了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1 04:39:00脾氣來了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4:39:00吹太慢了吧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4:40:00機會來了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1 04:40:00
又不算XD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4:40:00裁判也有點慢
作者:
hwer7850 (Dancingcell)
2026-06-21 04:40:00裁判搞鬼 都吹這麼慢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40:00他剛剛就吹啦 沒人鳥他而已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4:40:00
late call是在拐氣是不是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4:40:00德國球員當然心裡不平衡,被犯都沒事,進球都犯規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40:00kimmich 給的球都不錯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40:00就真的犯規 最多只能說裁判吹得慢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40:00
14陣容只到上一屆吧,這屆只剩小新全換了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4:40:00可怕QQ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40:00德國那個後衛是誰 回追好快喔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41:00
角球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41:00小鹿也要像凱恩一樣到處都在才能C得了德國了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4:41:00角球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41:00德國連續三屆 小組賽淘汰 XDDDDDD DDD
作者:
BBryson (布萊森)
2026-06-21 04:41:00德國隊就強在印象中很強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4:41:00德國角球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4:41:00希望因為這樣 德國因為不爽 把火點起來~~GOGOGO
作者:
RASSIS (省錢存錢節食減重)
2026-06-21 04:41:00門前都是人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41:00
德國觀眾超氣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41:00
小新已經是最會滿場跑的守門員了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04:42:00
淘汰是不可能啦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4:42:00
象牙海岸很有料耶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42:00地躺拳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1 04:42:00德國好笑的是把272逼退後結果變得更鳥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42:00
用母豬形容不太好吧
這主裁不太吹,都要很明顯犯規或者球權對被犯規者不利才吹
作者: ganess (123) 2026-06-21 04:42:00
象牙海岸走左路,蠻有效果的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43:00德國現在就沒有超級球星 身價最高就E元男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43:00
272後來去土耳其的行為證明德國人疑慮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4:43:00傻眼X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43:00台女德粉真的很多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4:43:00可以檢舉那個I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43:00沒看到 看來是早就黑名單的ID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43:00速度真的拼不過這些大黑粗
作者:
fannxny (o.—.||)
2026-06-21 04:43:00德國在幹嘛XD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4:44:00德國前場傳球蠻常被截斷的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44:00
看身價會失真吧,德甲偏低薪
作者:
znling (symbol)
2026-06-21 04:44:00德國啊德國...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44:00德國速度明顯跟不上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1 04:44:00……薩內還是做事了 天啊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4:44:00真的看了會氣耶 傳統強權這樣踢的...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1 04:44:00
不要跟非洲人比體力
作者:
Jamessi (Jamessi)
2026-06-21 04:44:00講驆il的真的懂嗎?他挺Erdogan這個土耳其獨裁者欸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4:45:00
薩內是怎麼做到還能先發的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45:00象牙好強喔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45:00
德國隊基本上就是拜仁,只是外援位置換人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1 04:45:00什麼是越位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45:00
必須說象牙有幾個球員看起來很潮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45:00有加符號的字母 ptt顯示不出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45:00+7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45:00
+7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1 04:45:00是反向的意思 (遮眼睛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4:45:00對上強度高就...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46:00德國拜仁隊XDDDDDD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46:00
角球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4:46:00
Wirtz也很貴森森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1 04:46:00德國少了Gnabry有差‼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4:46:00德國鄉民說傻內是丟球機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46:00
卡爾受傷,只好讓意外先發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46:00有一個人被球踢倒 好猛XD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1 04:46:00
德國這踢個稍微強的變這樣 難走遠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46:00還好 別飯龜了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21 04:47:00有的人不性別歧視就不會說話了是嗎?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47:00
Sane德國人都搖頭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04:47:00
別提板鴨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47:00真沒犯規?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4:47:00西班牙不是才跟維德角踢成0:0嗎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1 04:47:00薩內做事還不如查無此人 認真的
作者:
Dragula (☂Ⓓⓡⓐⓖⓤⓛⓐ™☂)
2026-06-21 04:47:00象牙海岸都壯的跟牛一樣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1 04:47:00
自己絆到自己的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1 04:47:00
我怎麼感覺跟西班牙差不多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47:00穆夏拉比起居萊爾 還是對得起他的身價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4:47:00這太假了, 想凹12碼
作者:
mepass (努力浪費人生)
2026-06-21 04:47:00別演了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4:47:00
還真沒犯規 自己跌倒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47:00看起來是自己的問題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48:00
真沒犯規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04:48:00
超演
作者:
ddd852 (123站著穿)
2026-06-21 04:48:00自己跌倒
作者:
kibow (ˊˇˋ)
2026-06-21 04:48:00自己失去平衡
作者: iceo1120 2026-06-21 04:48:00
演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48:00居萊爾真的是E元男裡面 現在最落賽的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48:00Guler怎麼跟小鹿比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1 04:48:00
地面中間就塞不進,角球還要開地面
作者:
BBryson (布萊森)
2026-06-21 04:48:00看個球也要厭女,真的金母湯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48:00德國走不遠了 踢真差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48:00
主播開示說骰到一了QQ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å”)
2026-06-21 04:49:00難道德國真的被壓著打?哇塞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49:00
居萊爾溢價超嚴重
作者: q0928755515 (不是我的手機) 2026-06-21 04:49:00
象牙很強欸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49:00德國這表現拿冠軍不可能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4:49:00
又黑又粗的球員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50:00澳洲比象牙壯很多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50:00
還好啦,因為世界杯一直出意外,基本上沒人壓他冠軍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50:00
體感好長阿這七分鐘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4:50:00這樣踢法 八強都危險咧...
作者:
BBryson (布萊森)
2026-06-21 04:50:00黑人在身材跟體能上太有優勢,我就看法國怎麼輸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1 04:50:00象牙海岸腳法好俐落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4:51:00
屌曼德目前看起來1億的身價都是年齡和身體啊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1 04:51:00
法國不都是黑人嗎
作者: jasper666 (jasper) 2026-06-21 04:51:00
都不吹?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51:00跑不贏啊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04:51:00
感覺這屆碰撞尺度都蠻寬的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51:00德國也一半黑人 現在是要比黑人數量嗎
作者: q0928755515 (不是我的手機) 2026-06-21 04:51:00
沒停好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4:51:00德國上半場的前場傳導很差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52:00美澳碰到後來大場面 XD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1 04:52:00德國出線應該可以 八強。。。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1 04:52:00
這波精彩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4:52:00
欸~~~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4:52:00象牙可拖到上半結束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4:52:00靠
每場不同 上一場荷蘭就撞人拉衣服都不行 美澳拉到衣服變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52:00這配合有耶 但射的太軟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52:00
14陣容18就撞牆了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4:52:00哎呀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4:52:00
軟
作者:
Atima 2026-06-21 04:52:00維爾茨發瘋唷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52:00象牙完全優勢欸XDDDDDD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4:52:00....
作者: q0928755515 (不是我的手機) 2026-06-21 04:52:00
在踢啥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4:52:00角度被封死了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4:52:00每場的主審都不一樣
作者:
hahabis (HaHaBis)
2026-06-21 04:53:00說個笑話:歐洲傳統強隊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4:53:00傳的很漂亮 可是慢了
作者:
ddd852 (123站著穿)
2026-06-21 04:53:00象牙海岸體力好好,跑整場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1 04:53:00凱西留鬍子後越來越像姆斯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53:00美澳狂拉衣服都沒吹 還上演摔角 當別種football在踢
作者: bradygoat1 2026-06-21 04:53:00
象牙的隊長頭好大喔:O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4:53:00象牙海岸速度快 德國跟的很辛苦 壓迫又緊 一直放不開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1 04:53:00
這屆真的只要不要小組淘汰就好了(佛系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1 04:53:00我要去洗碗冷靜一下==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4:53:00美澳那種踢法 真的超好看XDDDDDDDDDD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4:53:00嗚嗚嗚不給睡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1 04:53:00
歐洲這打得太傳球了
象牙這個月初才贏過法國,雖然巴黎主力剛踢完沒上,但巴黎二隊也是T1水平的了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4:53:00昨天巴拉圭對土耳其更好看XD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54:00好險德國球衣一直很好看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4:54:00Yan寫給妹妹的信很感人,可惜踢球髒到不行,別人發球還推人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4:54:00
美澳很精采;NFL模式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å”)
2026-06-21 04:54:00明明前幾屆象牙海岸都不在大家的視野內的說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å”)
2026-06-21 04:54:00這次好兇猛
作者: catsbank (貓岸咖啡館~) 2026-06-21 04:54:00
象牙海岸這場本來就預測不好踢,輸了也不算翻車吧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54:00美澳那場踢到美國鄉民講說沒想到足球這麼MAN這麼好看 XDD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55:00不過正常國家用那場尺度踢 會一堆人受傷吧XDD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4:55:00美澳好看一回事 最大彩蛋是裁判~~真的笑瘋掉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1 04:55:00
看完美澳那場 這種對撞都好弱 我胃口被養大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4:55:00
薩內得去幫幫基米希防守屌曼德 右路防得很難受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4:55:00裁判抽筋超好笑 那場超歡樂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1 04:55:00原來Doue哥是替補
美澳那場就爛裁判 別當標準好嗎 那種判決導致後面打起來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4:55:00再回去補眠一下
有啦 象牙 有過好幾個球星 德羅巴 大托雷 卡魯 沒那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4:56:00有人有印象 有哪次世界盃發生過嗎? 裁判倒地的狀況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1 04:56:00法國的Doue的哥哥在象牙海岸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4:56:00主審真的不怎麼吹 演太久反而攻擊少一個人 虧爛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56:00
Musiala算英國養的吧,德國青訓後來問題就是只會生產中場,沒有這些新移民根本沒有突破力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56:00美澳最後裁判抽筋 趁機業配神秘飲料(X) 超好笑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4:57:00德羅巴有一屆在台灣超紅吧 我記得都魔獸魔獸的喊
作者:
takura (三æˆ)
2026-06-21 04:57:00現在的象牙採用歐陸踢法,比德羅巴時代更配合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4:57:00
美國人都說足球碰一下就唉唉叫,都是軟蛋和女人玩的~昨天那場有NFL的fu,真硬碰硬的男人對決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4:57:00美澳那場不是正常踢法阿 他們自己踢成另外一種football
作者:
yuta02 (火車上面有鱷魚~)
2026-06-21 04:58:00人類當裁判就是垃圾
作者:
FraNap (騎重機征服歐洲的法國人)
2026-06-21 04:58:00飲料好像是嫣黃瓜汁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4:58:00
美澳那個不太像足球
作者:
Yuko300 (300)
2026-06-21 04:59:00唉唉叫不就跟NBA一樣嗎 幸好現在都嚴禁假摔
以前非洲球隊特點就是體力好,現在技術戰術都越來越好了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04:59:00
5點ptt會斷線維修
象牙海岸 踢442就根本不是弱隊思維了 他們都不開大巴了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5:12:00德國下半場好像醒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13:00回來報到!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5:13:00可怕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5:13:00德國還是被壓制打XDDDDDD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5:13:00Back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5:13:00
亂射 嗆司欸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14:00
德國拜仁後防弱點就是這樣,所以小新才會重要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5:14:00
宇宙開發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å”)
2026-06-21 05:14:00象牙也太強了吧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5:14:00
幹 踢這啥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14:00
原來是PTT維修 還以為我網路炸了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5:14:00機會很好 太可惜了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5:14:00回來啦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5:14:00德國後防有點不太積極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5:14:00德國又傳丟 讓象牙攻一波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14:00週日早上五點例行斷線維修 通常十幾分鐘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5:15:00監視器防守
作者:
shengin (doubleA)
2026-06-21 05:15:00德國傳球真的問題超大= =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5:15:00這球好可惜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5:15:00
可惜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5:16:00德國沒救了 被壓著打XDDDDDD DDD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5:16:00傳到背後去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16:00
沒辦法,少了一個韓國人
作者: uligaga 2026-06-21 05:16:00
德國玩腳下怎麼越看越彆扭
作者:
Leo0923 (打工仔)
2026-06-21 05:16:00德國被壓著打啊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1 05:16:00我們都斷線回來了 德國還在斷線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16:00
嚇死人欸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5:17:00可惜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5:17:00中間這空檔不應該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17:00問題是 德國有連線過嗎?XD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å”)
2026-06-21 05:17:00嚇爛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5:17:00QQ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5:17:00德國早點淘汰也好 反正也走不遠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17:00
德國到底在踢啥,教練醒醒阿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5:17:00
象牙海岸3三球都傳超好 射門那個很爛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18:00
要出事了
作者:
Plumpy (2P)
2026-06-21 05:18:00踢得亂七八糟 急了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5:18:00
笑死 象牙海岸有球商的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5:18:00
日耳曼後防好抖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5:18:00誰的妹妹?!??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5:18:00太晚傳了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1 05:18:00
還以為落後的是象牙 狂攻 XDDDD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5:18:00
可惜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19:00
德國隊這個傳球是怎麼了 QQ
作者:
ddd852 (123站著穿)
2026-06-21 05:19:00象牙的15號傳太好了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5:19:00
Diomandé的妹妹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19:00
不會被淘汰啦,這組大補丸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1 05:19:00斷線斷十二年也不簡單啊…(煙
作者:
angalagna (angalagna)
2026-06-21 05:19:00MOD雙語切換要怎麼切啊,我按井字鍵都沒用,這場有英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19:00狂攻正常,一球就保守都會被懲罰,而且德國今天這麼軟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5:20:00這場好險有看 才知道德國沒多強XDDDDDD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5:20:00這球就真的開發宇宙了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5:20:00這場若德國最終只失一球輸象牙也算厲害
就說象牙海岸都不覺得自己弱要擺大巴了 鄉民在幫他們怕
作者:
mepass (努力浪費人生)
2026-06-21 05:20:00德國去了吧 踢得有夠軟
作者:
Dragula (☂Ⓓⓡⓐⓖⓤⓛⓐ™☂)
2026-06-21 05:20:00按語言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20:00
這場應該沒必要控分吧@@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21:00MOD遙控器按語言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5:21:00剛發現我的hami頁面終於有彈幕選項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21:00是說這組第一要打法國?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21:00
還好,畢竟德國陣容再好德國人都看很開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5:21:00德國應該不想太快踢法國?!?!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5:22:00
誰家#1打#1的...除非你說法國拿不到小組1...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5:22:00換人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5:22:00SANE下場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22:00
不值得在上面這麼久QQ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5:22:00
Musiala下了?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5:23:00太棒換一批
作者:
znling (symbol)
2026-06-21 05:23:00換人啦 在踢啥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23:00是說 MOD遙控器沒有井字鍵阿 該不會拿錯遙控器
作者: chelseaaaa 2026-06-21 05:23:00
掉到第二踢法國機會很大
作者:
blademan (機車駕照考兩次)
2026-06-21 05:23:00Sane真的完全沒半點蛋用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5:23:00象牙可能四強
作者:
t0334407 (肥豬燃燒彈)
2026-06-21 05:23:00台視主播一直在幫德國講話一點都不中立
作者: SonnyGray 2026-06-21 05:23:00
德國不妙了X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28:00一直重複倒地沒人理 又默默站起來的循環 XD
作者:
ddd852 (123站著穿)
2026-06-21 05:28:00非洲人的膝蓋已經比較硬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5:28:00想念隊短時期QQ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5:28:00
不是,E組第一不是踢其他組第三嗎,怎麼會是踢法國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5:28:00
德國拿出7:1的氣勢 只是7不見了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1 05:29:00假摔NPC自帶回血被動技能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29:00
德國常常小組賽完就被淘汰,但他們世界杯進球數傲視群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5:29:00噓聲XDDDDDDDDD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5:29:00我就是一開塞就看我K虐菜被圈粉的X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29:00全場噓聲 爛演技好了啦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29:00
前面講分組的講錯,第一第二都會踢到法國那組。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21 05:29:00
象牙放慢節奏正常
作者:
mepass (努力浪費人生)
2026-06-21 05:29:00被自己人撞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å”)
2026-06-21 05:29:00太會演了啦哈哈哈哈
作者: haruko1222 2026-06-21 05:29:00
好會演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5:29:00錯覺嗎 兩邊都熄火?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1 05:30:00
沒事了 演完了
作者:
ddd852 (123站著穿)
2026-06-21 05:30:00倒地!
作者:
bj6vup (KENZO)
2026-06-21 05:30:00又在演
作者: E7B0A1 (-----) 2026-06-21 05:30:00
煎魚喔翻來翻去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5:30:00自己人頂的吧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1 05:30:00維德角也不弱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05:30:00
演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å”)
2026-06-21 05:30:00沒事了沒事了,不痛了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5:30:00不一定是演啦 有時候當下撞下去很痛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1 05:30:00象牙海岸門將今天很多戲
德國就很會在菜隊身上刷分啊 就算這幾年弱的時候也是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5:30:00
終於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30:00Goal ~~~~~~~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5:30:00德國進啦
作者:
mepass (努力浪費人生)
2026-06-21 05:30:00突然就進了!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05:30:00
進了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30:00
進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30:00
第一去法國旁邊沒錯啊,第二才是對法國那組第二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30:00居然平了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05:30:00
終於啊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5:30:00
終於平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5:30:00哇 好突然!!!!???
作者: iceo1120 2026-06-21 05:30:00
這次沒問題了吧XDDD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5:30:00
GOOOOOOOOOAL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1 05:30:00終於TT
作者:
WFSGT (金星)
2026-06-21 05:30:00進了!!!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5:31:00TORRRRR
作者: kudo30678 (kudo) 2026-06-21 05:31:00
穆勒!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5:31:00怎麼突然就進球了 XDD
作者:
d2x77 (不能說)
2026-06-21 05:31:00就要喝水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31:00
終於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05:31:00
再演啊
作者:
ice5589 (ice5589)
2026-06-21 05:31:00鄰居的歡呼聲飄進來了
作者: LoliCar (神聖娃娃車) 2026-06-21 05:31:00
平了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5:31:00終於~~~ ^O^
作者:
madalu (madalu)
2026-06-21 05:31:00穆勒~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31:00本來覺得德國在這輸了真的剛剛好閃過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5:31:00這球角度好帥XDDDDDD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5:31:00這才是德國隊啊
作者:
yuta02 (火車上面有鱷魚~)
2026-06-21 05:31:00裁判再黑沒關係呀☺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5:31:00傳真好
作者: ganess (123) 2026-06-21 05:31:00
結論就是薩內不行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31:00
這不可能再沒收吧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31:00進球前才被志瑋吐槽門將肋骨不痛 可能心痛 XD
作者: fimbkk 2026-06-21 05:31:00
終於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1 05:31:00
德意志是無敵的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1 05:31:00總算結束搞笑時間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5:31:00看不懂門將
作者:
cama (Truth)
2026-06-21 05:31:00少打多 真準
進啦~~~~~~~~~~~~~~~~~~~~~~~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1 05:31:00
繼續演,真的痛是不會動的還能滾成那樣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5:31:00比賽重新開始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21 05:32:00這球好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5:32:00
喝水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05:32:00
補的太順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32:00
換掉Sane是對的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32:00場邊好懷念的兩位阿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5:32:00
平了XD
作者: kageo 2026-06-21 05:32:00
電光火石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5:32:00UNDAV進球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32:00
鄰居的歡呼聲XDD
作者: wenchin1023 2026-06-21 05:32:00
德國繼續啊啊啊啊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5:32:00下場灑內就板凳了吧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33:00現場球迷噓聲 想喝水了嗎?XD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5:33:00
進球氣勢正好 不適合喝水!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33:00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33:00
穆勒也在北美踢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5:33:00象牙海岸急需一次喝水!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5:33:00這裁判哪一國的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5:33:001:1 也蠻難看的
作者: kopkop (chieh) 2026-06-21 05:33:00
沒有人要提醒喝水哦哈哈哈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5:33:00裁判不渴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05:33:00
兩邊士氣都正旺 不宜喝水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1 05:33:00
氣勢正起來,覺得比較有看頭吧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5:33:00換下Sane果然厲害啊(X)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5:34:00球出去了 喝水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34:00可以喝水了 各位!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5:34:00喝水啦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21 05:34:00
廣告時間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5:34:00飲水300cc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34:00
忘記補水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5:34:00
終於可以喝水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34:00
這組還是要搶一,第二會比較刺激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34:00
糟糕 要喝水了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5:34:00
第3節還沒結束?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5:34:00終於可以喝水了 我快渴死了(X)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å”)
2026-06-21 05:34:00喝水小卡拿出來!
作者:
ddd852 (123站著穿)
2026-06-21 05:34:00飲水300cc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5:34:00德國沒拿個3:1 不合格
作者: clare2206 2026-06-21 05:34:00
裁判想起來了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5:34:00今天真的完全上身體
作者:
yuta02 (火車上面有鱷魚~)
2026-06-21 05:34:00黑人海岸可以再髒一點☺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05:34:00
喝完水那一隊會有變化呢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35:00Sane換下馬上見效
穆勒養老了啊,記得正好就是在跑去MLS踢加拿大的隊伍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1 05:35:00Muller和Hummels在看台‼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5:35:00應該是說會比較快遇到,不是淘汰賽第一場就遇到的意思吧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35:00對啊 16強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35:00
上一場大屠殺Sane也是在亂啊
胡媚應該是退了吧.但一直覺得胡媚多特時代比較好.跑去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36:00就 16強「同一邊」啊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5:36:00好懷念喔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5:36:00沒看到Muller QQ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5:36:00上面應該是有人誤會以為是第一場就遇到
作者:
WiLLSTW (WiLLS)
2026-06-21 05:36:00穆勒在溫哥華白浪 這季是爭冠熱門
這個藍天真的好像P上去的 哪有雲這麼均勻這麼假的XDDD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1 05:36:00薩內還一直都能入選就真的很神奇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5:36:00廣告就是靜音 不用客氣XDDDDDD DDD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5:37:00好羨慕喔 在現場看球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5:37:00主播在講什麼都跟不上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37:00蘋果那個廣告用很假的中文配音 一點都沒有在地化親切感
作者: parrot314 2026-06-21 05:37:00
這場節奏真的慢到要睡著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37:00
票很難買吧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38:00真的有那種藍天喔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38:00
第一就跟第一同邊了啊,16強就遇到,第二就去第二32強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5:38:00現場德國小球迷穿冏穆球衣耶XD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38:00
對,打鐵還要自身硬,閃法國結果被哈蘭德或傑哥爆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5:38:00換上阿丁古拉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38:00
為什麼我都沒看到鏡頭帶天空 難道是我都在刷這篇文的關係ㄇ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39:00愛爾達串流有無廣告版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5:39:00
現在就在算16強會不會太早,而且第二要直接撞哈蘭德跟英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5:39:00
the 躺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5:39:00裁判: 怎麼有路障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5:39:00兩邊都在演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40:00
感謝@@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5:40:00倒在地上主審都無視 XD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40:00
裁判尺度也太大XD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40:00其實蠻想看法國打象牙的,黑粗vs大黑粗 說不定跑不贏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5:40:00又躺
作者:
ddd852 (123站著穿)
2026-06-21 05:40:00笑了,二邊都在倒
作者:
FTKBOYS (原味濃麵包)
2026-06-21 05:40:00裁判:我不吹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5:40:00
國有比較好嗎,說到底還不是自身要強才不用怕這怕那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5:40:00真想睡 還有兩場要看XDDDDDD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41:00
裁判好寬,兩邊一直有人飛出去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05:41:00
這場躺的是不是都白躺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41:00
我認同s大,爭冠就要有實力調整好
作者:
Jamessi (Jamessi)
2026-06-21 05:41:00跟開幕戰截然不同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5:41:00
裁判從旁邊過去還低頭看一下,心想再演啊XD
作者:
FTKBOYS (原味濃麵包)
2026-06-21 05:42:00吹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5:42:00
吹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42:00
就穩晉級,德國分到快樂組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5:42:00確實現在就在算16強有沒有同一邊有點想太多,32強也是單敗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5:42:00非洲跑好快 嚇死人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43:00
德國總教練
作者:
FTKBOYS (原味濃麵包)
2026-06-21 05:43:00你是怎樣...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5:43:00又不是以前16強是第一場淘汰賽,那確實小組賽晉級可以算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5:43:00the 拖
作者:
jbd123 (jbd)
2026-06-21 05:43:00我要笑死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05:43:00
非洲人跑太快了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å”)
2026-06-21 05:43:00哇塞,這個很會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5:43:00出招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43:00
這是在?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43:00玩這麼髒喔 X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43:00之前倒太多次 狼來了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5:43:00看來有點拉到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43:00
拉傷吧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5:43:00
戰術抽筋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5:43:00德國不爽裁判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5:43:00象牙好油條 很南美
作者:
ddd852 (123站著穿)
2026-06-21 05:44:00舉手了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5:44:00候不敬
作者: PoYufish (哈利柏) 2026-06-21 05:44:00
巧克力 掉滿地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5:44:00卑鄙的球隊不值得支持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44:00
剛剛沒看到在算16強,我也搞混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44:00這次應該是真的傷了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5:44:00象牙海岸就這樣硬過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5:45:00
沒有要閃的意思 硬過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5:45:001:1 德國算輸XDDDDDDDDD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5:45:00
Doué來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45:00
象牙有動腦在踢球的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46:00
德國隊回魂太慢了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5:46:00想到昨天巴拉圭那場有人說11人對10人不算有優勢XDD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5:46:00
ㄨㄚˊ 感覺真的傷蠻重的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5:46:00
看來真傷了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05:46:00
傷這麼重嗎?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5:46:00
象牙11號是不是有點爛啊
作者: uligaga 2026-06-21 05:46:00
熱身賽打爆法國的那個大杜埃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5:46:00這個傳漏真的是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5:47:00掉球馬上又搶回來 象牙海岸速度真可怕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5:47:00土巴太經典啦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5:47:00德後續抖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5:47:00
美國花大錢科學研發出的草皮很舒服,大家都愛躺XD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1 05:47:00
象牙11號感覺沒力了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5:47:00坦克今天是不是加到無鉛汽油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05:48:00
不會要平吧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5:49:00遠射太正了 門將直接打掉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49:00
象牙瘋狗流做得很紮實耶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05:49:00
笑死守門員噓聲超大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5:49:00剩沒幾分鐘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49:00
德國真的是來虐菜的,軟軟低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5:49:00人氣第二名欸 這場果然人氣很高!!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49:00
自己滑倒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5:50:00自己打滑
作者:
Ryoutsu (æ’žä¸Ÿå˜¸è² è²¬å•¦)
2026-06-21 05:50:00法國現在還不是i組第一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5:50:00吹犯規啦?還以為哨子壞掉了呢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05:50:00
怎麼不射 還停球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50:00你這三小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5:50:00
象牙海岸87停球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5:50:00象牙又錯失了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5:50:00第一時間竟然沒射!!
作者: SonnyGray 2026-06-21 05:50:00
射不出來啊~~~~~~~~~~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50:00
沒有射...!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5:50:00嚇死人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5:50:00
這三小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5:50:00幹嘛不射 傻子啊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21 05:50:00這人有買平手是不是阿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21 05:50:00什麼爛東西啊!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5:50:00看沒有!
作者: chu630 (洨豬豬) 2026-06-21 05:50:00
天啊 竟然不踢
作者:
hipnos (日月錯了嗎)
2026-06-21 05:50:00象牙那個人在幹嘛阿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5:50:00
這樣都不射 你這個爛OO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5:50:00門前卡彈
作者:
Vanced (維安斯德)
2026-06-21 05:50:00演員?
作者: iceo1120 2026-06-21 05:51:00
傻眼沒射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5:51:00踢假球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5:51:00不直接推射,傻眼
作者: undream 2026-06-21 05:51:00
停三小 哈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5:51:00
卡彈是怎樣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1 05:51:00象牙海岸的速度、腳法讓人欣賞 這球可惜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5:51:00
幹 不射是在幹嘛啦
作者:
caesarh (我不行了)
2026-06-21 05:51:00射之前要忍一下嗎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05:51:00
哈哈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51:00
感謝大象不殺之恩XD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51:00
難道真的在控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5:51:00
這黑人收錢了吧!
作者: KaiHavertz 2026-06-21 05:51:00
超好笑停三小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21 05:51:00幾號啊!!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1 05:51:00啊啊啊 黑人軟腳了嗎‼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5:51:00昏倒
作者: ganess (123) 2026-06-21 05:51:00
這個收錢?
作者:
ddd852 (123站著穿)
2026-06-21 05:51:00可惜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5:51:00
沒踢過這麼大的空檔一時尖腦袋當機了484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5:51:00嚇死
作者:
wade0408 (Atlas)
2026-06-21 05:51:00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5:51:00kimmich 給球都好甜喔XDDDDDD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5:51:00
差點
作者:
jumpout (我跳!)
2026-06-21 05:51:00可惜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51:00德國懲罰他吧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5:51:00看隔壁版罵得超難聽XDD
作者:
hipnos (日月錯了嗎)
2026-06-21 05:51:00這麼完美的助攻 都可以放棄喔= =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1 05:51:00欸不是 雖然我是德國隊的 但象牙這個放槍太誇張了吧
作者:
r9527126 (r9527126)
2026-06-21 05:51:00我2.5大被狙擊了!!?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5:52:00德國不積極 象牙放槍
作者:
thewid (THEWIND)
2026-06-21 05:52:00????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5:52:00而且沒人補籃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5:52:00象守門:哎,不對 時間快到了別讓我上班啊
作者: water82522 2026-06-21 05:52:00
放水有點多哦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5:52:00德國送你分 你不拿 昏倒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21 05:52:00
差點自盡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52:00隔壁版是什麼 博弈嗎
作者:
hipnos (日月錯了嗎)
2026-06-21 05:52:00反擊都好快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5:52:00
這到底給三小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5:52:00象牙是不是有買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5:52:00德國那球是真的來不及回防 結果象牙不射XDD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5:53:00要平了嗎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5:53:00賭鬼版啊啊啊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53:00
結果是象牙不想分組第一
作者:
hipnos (日月錯了嗎)
2026-06-21 05:53:00球沒停好 真爛!XD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5:53:00
Spo開頭那個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5:53:00
這巧克力被收買了
作者:
takura (三æˆ)
2026-06-21 05:53:00現在的前鋒怎麼都愛思考人生,不會本能反應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5:53:00德國補刀也不積極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53:00一直踢給守門員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05:53:00
是都不想進嗎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1 05:53:00+6
作者:
caesarh (我不行了)
2026-06-21 05:53:00現在是變垃圾時間嗎
作者:
x19005 (肥宅o'_'o)
2026-06-21 05:53:00兩隊都想下班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5:53:00
太正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5:53:00象牙海岸後防累了嗎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5:53:00怎麼射這麼軟orz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5:53:00笑死
作者: PoYufish (哈利柏) 2026-06-21 05:53:00
德國沒吃飯是不是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5:53:00娘娘腔射門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05:53:00
==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53:00
到底是多軟阿,被這兩隊氣死
作者:
FraNap (騎重機征服歐洲的法國人)
2026-06-21 05:53:00阿扁?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1 05:54:00剛剛不射的 可以去代言壯陽藥囉‼
作者: iceo1120 2026-06-21 05:54:00
一個不射 一個軟趴趴XDDDD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5:54:00那麼軟 還踢那麼正......到底是在???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54:00
到底 傳球給門將嗎
作者:
jbd123 (jbd)
2026-06-21 05:54:00台灣人觀眾?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1 05:54:00兩邊球門前都很有心事是怎樣?球門會咬人喔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5:54:002邊都要去看中醫診所
作者: uligaga 2026-06-21 05:54:00
至少射正了 剛才那是射都不射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5:55:00
好軟的射門
作者: iceo1120 2026-06-21 05:55:00
他們是只想平手結束嗎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55:00
老闆退錢,被這兩隊活活氣死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5:55:00
一邊軟屌一邊遲洩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1 05:55:00德國淨勝球賺飽飽,沒在怕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5:55:00裁判吹哨都慢一拍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5:55:00上半場還蠻好看 下半場難看到不行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21 05:55:00
因為這時丟分大虧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1 05:55:00這場我就沒買了 嘻嘻☺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56:00
兩邊都在演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5:56:00對 丟分是最虧的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05:56:00
進了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5:56:00
絕殺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5:56:00
爽 懲罰巧克力收錢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05:56:00
拖台錢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5:56:00德國又進啦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1 05:56:00有了!!!!!!啊~~~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56:00Goal ~~~~~~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5:56:00這球漂亮!!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56:00絕殺!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5:56:00哇 給的超好XDDDDDD DDD DDD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5:56:00777777777777777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5:56:00終於啊啊啊
作者:
caesarh (我不行了)
2026-06-21 05:56:00???? 誤會德國了嗎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21 05:56:00
2:1
作者:
jumpout (我跳!)
2026-06-21 05:56:00有了!!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AL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5:56:00絕殺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5:56:00
GOOOOOOOOOOAL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05:56:00
猛啊
作者: kopkop (chieh) 2026-06-21 05:56:00
絕殺啊啊啊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5:56:00好突然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56:00
哈哈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21 05:56:00
越位陷阱失敗?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56:00
德國隊!!沒有收錢!!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5:57:00
象牙海岸好慘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5:57:00只能說活該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5:57:00
天罰 醜哭
作者:
hipnos (日月錯了嗎)
2026-06-21 05:57:00??? 沒越嗎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21 05:57:00
哇逆轉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57:00這個怎麼給傳過去的!?
作者: SonnyGray 2026-06-21 05:57:00
這停球蠻屌的XD
作者: guoja 2026-06-21 05:57:00
讚讚讚
作者:
chiky (.......................)
2026-06-21 05:57:00德國還是強啊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5:57:00這球超突然XDDDDDD DDD DDD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21 05:57:00天罰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5:57:00Undav!
作者:
lors (Life)
2026-06-21 05:57:00居然看到絕殺 扯啊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1 05:57:00終於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5:57:00在打推文 又沒看到 虧了QQ
作者: ganess (123) 2026-06-21 05:57:00
那個不射,天罰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5:57:00換下SANE以後拯救球隊了(X)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5:57:00
象牙自己浪費太多機會,怨不得人
作者: LoliCar (神聖娃娃車) 2026-06-21 05:57:00
絕殺啊
作者:
erosecs (Semitone)
2026-06-21 05:57:00竟然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5:57:00象牙下去吧, 嗆司都可以放槍
作者:
Dragula (☂Ⓓⓡⓐⓖⓤⓛⓐ™☂)
2026-06-21 05:57:00傳球的功勞更大
作者: undream 2026-06-21 05:57:00
突然射了一發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57:00
越位陷阱失敗
作者:
d2x77 (不能說)
2026-06-21 05:57:00哈哈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05:57:00
哈哈哈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5:57:00!!!!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57:00真的沒越
作者:
r9527126 (r9527126)
2026-06-21 05:57:00又硬起來了!?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21 05:57:00
後衛沒站好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21 05:57:00
後衛太前面了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05:57:00
給的很好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5:57:00象牙你看看你再不射啊,被天罰了齁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5:57:00陷阱失敗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1 05:57:00忍到最後還是射了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5:57:00
Goal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57:00
這一球真的絕妙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5:57:00大象繼續搞笑啊
作者: aylin 2026-06-21 05:58:00
帥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5:58:00這球傳真好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5:58:00還是輸啊~~Q_Q 想到被沒收的兩分就很幹
作者: fujimoto (justwanna) 2026-06-21 05:58:00
超帥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5:58:00我恍個神 回來就進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5:58:00
那個左後衛怎麼那樣站啦X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58:00象牙的後衛沒往前站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5:58:00德國可以拖了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1 05:58:00來的有點突然,傷停踢進就絕殺了
作者: iceo1120 2026-06-21 05:58:00
不射的你看看你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5:58:00象牙你大空檔不射 就是會被足球懲罰
作者:
blademan (機車駕照考兩次)
2026-06-21 05:58:00Nmecha今天也踢太好 沒他中場洞穿 又鬼傳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5:58:00這球傳中超漂亮 踢得也夠強勁 讚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1 05:58:00前鋒教科書的射門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5:58:00
當然停球真的很強
作者: hollyrcn (蛞蝓君) 2026-06-21 05:58:00
絕殺 傳超好
作者: wenchin1023 2026-06-21 05:58:00
Goalllllll!!!!!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5:58:00球射門的時候 象牙門將就坐下來?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21 05:58:00象牙在幹嘛啊
作者: uligaga 2026-06-21 05:58:00
有個蠢蛋後衛 根本在犯罪
作者: AndrewWang3 (使用者名稱) 2026-06-21 05:58:00
Undav真大腿
作者: ganess (123) 2026-06-21 05:58:00
左後衛累了,站錯位子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1 05:59:00
終於醒啦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5:59:00那個AI圖的人偶是預設的 只是模擬位置而已
作者: undream 2026-06-21 05:59:00
後衛站位的問題很大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5:59:00
德國觀眾終於開心了 笑爆前面氣死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5:59:00換人有料 誰不在場上誰尷尬 XD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5:59:00
Sane阻斷德國進攻能力不錯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5:59:00象牙演太大 浪費一堆時間XDDDDDDDDDDDDDDDD DDDDD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5:59:00
幹 那個空檔不射 真的是醜吐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5:59:00象牙被逆轉 又傷一人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5:59:00可以安心睡覺了^O^
作者:
takura (三æˆ)
2026-06-21 05:59:00這下好看了,德國首名,16強很大機會要打法國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5:59:00這是射門嗎 .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6:00:00猛虎射門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1 06:00:00結束拉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6:00:00教練一直在說時間到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1 06:00:00結束辣 德國拔象牙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6:00:00少了Sane 果然對德國幫助很大啊 教練的功勞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21 06:00:00
德總載: 吹 你給我吹
作者:
ru0701 (RU)
2026-06-21 06:00:00sane 下去象牙海岸就不會踢球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6:00:00
2:1 結束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6:00:00教練生氣 教練開心
作者: frae ((R)(A)(E)) 2026-06-21 06:00:00
笑死 想吃牌喔 教練
作者:
blademan (機車駕照考兩次)
2026-06-21 06:00:00這裁判把比賽節奏搞得亂七八糟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6:00:00
剛剛象牙空門不射的是幾號啊
本來德國大屠殺就能早點睡了 結果搞這個逆轉秀 還我睡眠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6:00:00結束啦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6:00:00
剛剛為什麼 裁判是硬生生多撐一分鐘嗎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6:00:00這一場比賽前面德國被象牙海岸上身體上到傻眼
作者:
YSJ543 (勝利組的人生)
2026-06-21 06:00:00象牙海岸怎麼不大想進攻了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6:00:00終於可以睡了今天就不等正戲了
作者:
hipnos (日月錯了嗎)
2026-06-21 06:00:00象牙真的可惜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6:01:00隔了12年 才二連勝 也太慘XDDDDDDDDDDDDDD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6:01:00等12:00 日本 vs 突尼西亞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6:01:00
Sane在只要防一邊就好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6:01:00象牙的第12人被放下去 德國就會進球了 (X)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21 06:01:00
不過這組應該還是這兩隊進就是了
作者: slove1200 (月) 2026-06-21 06:01:00
上半場看完涼涼,沒想到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21 06:01:00空門不射是18號的樣子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6:01:00德國教練在吵時間到了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06:01:00
也還好 進球慶祝肯定有拖到時間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6:01:00裁判的尺度太大了,雖然尺度是一致的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6:01:00
看到有人算德國各屆小組第二場勝率是真的很慘XD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21 06:01:00本來是象牙海岸大屠殺,結果自己搞笑,德國死裡逃生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å”)
2026-06-21 06:01:00象牙可惜,踢得很好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6:01:00
去睡了 日本加油
作者: chu630 (洨豬豬) 2026-06-21 06:01:00
本來就補進球慶祝拖的時間阿
作者:
amo0717 (Amo)
2026-06-21 06:01:00那球沒進真的笑掉象牙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6:01:00
關鍵先生果然是Sane,守住整個德國隊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21 06:02:00
加時時間有進球會補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6:02:00德國前幾屆是真的很常小組賽第二場輸掉....
作者:
FTKBOYS (原味濃麵包)
2026-06-21 06:02:00就是那球不射 被天罰了 兩邊的差距
作者:
blademan (機車駕照考兩次)
2026-06-21 06:02:00沒nmecha的發揮德國中場早就被象牙海岸屠殺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6:02:00
感謝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6:02:00象牙原本2:2
作者:
dirtyroot (dirtyroot)
2026-06-21 06:03:00贏錢XD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6:03:00象牙海岸實力跟德國也沒有差多少,他們整體的速度是贏德國的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6:03:00作者:
amo0717 (Amo)
2026-06-21 06:03:00沒想到象牙海岸這麼強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6:04:00象牙踢法國應該會贏喔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6:04:00因為雙方動作沒有很火爆 所以裁判也不破壞比賽節奏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6:04:00超懷念拉姆QAQ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6:04:00幸好nmecha有挺身而出
Undav 8.7 Nmecha 8.1 Sane 6.8 Havertz 6.5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6:04:00
象牙海岸前面真的踢得Chill又穩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6:04:00真正強的球隊,就算面對無恥裁判和骯髒球隊,照樣絕殺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6:05:00德4:象牙2才對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6:05:00這不是那種大巴那種認輸,而是真的實力相同對攻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1 06:05:00兩隊洗三溫暖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6:06:00從 2002 年看球到現在,使陰招的球隊,都不會走太遠
到底哪個平行線的人 看這場能看到無恥裁判跟骯髒球隊w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6:06:00德國換人後真的就活起來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6:06:00黑人身體素質真的太好了,技巧差一點跟你上身體就拉平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6:06:00今年小組賽有點2002的感覺 有點啦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1 06:07:00
還在德4分,上半場那兩球就明顯犯規,怎麼有人還要一直說被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6:07:00象牙海岸,滾回家多練球技,少練一些有的沒的
作者:
blademan (機車駕照考兩次)
2026-06-21 06:07:00這場裁判節奏很怪吧 身體接觸尺度超鬆
作者: j21802 (八德張孝全) 2026-06-21 06:07:00
德國這後防對上攻擊強的會被虐爛
忍者龜18年為了拖時間還故意亂扔球 還不是冠軍 你是德
作者: holy3001 2026-06-21 06:07:00
麥當當 轉播贊助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6:07:00
這場裁判也只是尺度大了點,大象後面攻守都出現搞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6:07:00這場不髒只是硬,裁判允許身體接觸而已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1 06:07:00看了昨天的三喵 感覺我德今年也是陪公子讀書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6:07:00
很多都是正常對抗阿,又不是幹拐鎖喉
尺度本來就有寬有緊的啊 重點是標準相同不要干擾比賽
作者:
blademan (機車駕照考兩次)
2026-06-21 06:08:00可是又完全不能碰門將 而且在一堆很奇怪的點中斷比賽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6:08:00連犯規都看不出來 現在跑來噴 賭鬼嗎?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6:08:00然後所有人的標準一致你也無法說裁判不公正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06:09:00裁判尺度有鬆緊 一致的話就沒有不公平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6:09:00門將本來就不能碰
作者:
bj6vup (KENZO)
2026-06-21 06:09:00我德還沒晉級啦 只是目前晉級機率很高而已 除非下一場海地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6:09:00這邊在跟象牙提醒一句名言:猶豫就會敗北!
作者: tfoxboy123 (大象王) 2026-06-21 06:09:00
這屆也太弱了
作者:
blademan (機車駕照考兩次)
2026-06-21 06:09:00算尺度一致啊 只是節奏很怪 不該停一直停 該停不停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6:10:00
一切都是那個象牙不射的收錢了
作者: j21802 (八德張孝全) 2026-06-21 06:10:00
德國二連勝要怎麼不晉級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6:10:00很想看象牙踢法國的,可惜了。
作者:
blademan (機車駕照考兩次)
2026-06-21 06:10:00德國被吹掉第一球連原音球評前守門員都說soft了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6:10:00影響到德國要踢法國就好興奮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6:11:00*一想到
作者:
bj6vup (KENZO)
2026-06-21 06:11:00古拉索啦說錯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6:11:00德國2勝 小組賽肯定晉級了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1 06:11:00
可以碰還不開場先撞爛你門將,少林足球哦
節奏感覺蠻看個人喜好 我個人是沒有喜歡這場的節奏 狂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6:11:00象牙海岸那個是兩個人都是空門機會,該怪的是第一個就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6:11:00sane 為什可以一直踢國家隊
但因為勝敗關係除非厄瓜多連二勝 德國第三輪敗才有可能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6:12:00
一二應該就德象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6:12:00德法 1:4
作者:
leschen (無.....)
2026-06-21 06:12:00還我坦克車部隊,踢的有夠不德國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6:12:00法國隊第一場表現有沒有上巴黎根本沒有差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6:13:00下一場八點 可以先補眠了XDDDDDD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6:13:00他還是主打姆巴佩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6:13:00之前一直以為Sane換下去德國會強很多是開玩笑 但這場差距真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6:13:00
德國坦克都幾年前的事了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6:14:00而且看了這場我不認為法國一定贏象牙海岸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6:14:00德國人氣真的好高 人氣第二名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6:15:00
德國踢傳控真的憋扭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6:15:00象牙海岸的球員真的又快又壯體力又好,差的應該就是射門技巧
作者:
blademan (機車駕照考兩次)
2026-06-21 06:15:00說完全不能碰門將的去問英超冠軍槍手同不同意X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6:15:00象牙如果有歐洲的技術 應該很可怕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1 06:16:002014後就已經在檢討傳控(薩內先不提)實際上中場問題就是
作者:
leschen (無.....)
2026-06-21 06:16:00身體素質都沒以前好,那種悍強都不見了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06:16:00
這場看下來象牙海岸其實贏面蠻大的 最後就德國落後還能反超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1 06:17:00象牙海岸就差在沒有真正的頂級前鋒
作者:
celena (頂級管家人生)
2026-06-21 06:17:00我還記得上一屆最常說的就是“全世界都缺中場”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06:18:00象牙海岸感覺缺少個射門前鋒
這場兩隊消耗都太大了,象牙還傷了主力後衛,大概都走不遠
除了Sane之外 覺得Musiala跟Wirtz之間要選一個替補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6:18:00
大象補個有領袖氣質的中場核心,應該可以衝擊8強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6:18:00
中場大師真的可遇不可求,現在連中鋒都缺了
以西.克.阿球迷的角度看你說德國傳控都覺得滿頭問號
作者:
leschen (無.....)
2026-06-21 06:18:00德國的後方還是很抖,好幾次放空門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6:21:00德國晉級了 希望我克下一場能順利拿下
作者:
vbotan (京都散策)
2026-06-21 06:21:00德國這次就沒被歸在頂級強隊之列 能出線就看踢多遠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1 06:22:00每場最期待環節來了,螢幕保護程式又來了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1 06:22:00
螢幕保護程式笑死
作者:
loleea (羅里亞)
2026-06-21 06:22:00哈哈 DVD 這個梗也太古早
作者:
hicker (救護車專載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21 06:22:00KEY 9901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1 06:23:00家銘感覺不想陪玩 XD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6:23:00我克這次感覺也抖抖的,也是沒想到魔笛還在QQ 希望走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6:23:00沒跟到鑰匙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1 06:24:00GTA?
作者:
vbotan (京都散策)
2026-06-21 06:24:00但陣容整體算完整,要是Gnabry沒受傷不用看sane擲骰更好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1 06:24:00畢竟魔笛都40歲了QAQ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6:24:00只剩70場 好快就要結束了QQQ
作者:
hicker (救護車專載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21 06:25:00台長沒來插花 還有點寂寞 XDD只剩70場 (X) 還有一個月 (O)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1 06:26:00
下一場還有一段時間,竟然沒有早餐吃播(給劣評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21 06:26:00溫馨提醒 12:00 日本 vs 突尼西亞
輸厄瓜多未必小組三吧,不過先比對戰成績的話,假設三隊都六積分要怎麼比?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1 06:38:00每組都撒旦666 會有四支衰鬼6分晉不了級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1 06:39:00等下日本那會像我們wbc的盛況嗎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7:25:00
要看淨勝球吧
作者:
SzuChien (台灣籃球之神阿三)
2026-06-21 07:30:00前面都沒考慮厄>庫&>德,象>庫的三隊六分互咬,比淨勝抽掉庫拉索分數現在德國淨勝只有1,若輸厄瓜多至少歸0..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7:41:00
不過理論上互咬是小概率事件,最後看淨勝球就憑運氣了
德國後防就是拉姆退役了以後沒人接班,原本優秀的傳控變成只能總被敵人撕裂
作者:
dss1017 (bIGBro)
2026-06-21 08:40:00德國冠軍相要出來了
作者:
jcdmcd7859 ("Giving it away")
2026-06-21 08:47:00看上半場以為德國沒救了,竟然逆轉了!!
作者:
selen0330 (selen0330)
2026-06-21 10:23:00德國16強就偷笑了,紙糊的後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