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Group F] Netherlands vs Sweden

作者: balcony5566 (陽台五六)   2026-06-21 00:00:03
FIFA World Cup 2026 | Match 35
https://pbs.twimg.com/media/HLP1PCcWwAAClaa.jpg
NETHERLANDS(荷蘭) 0-1-0
世界排名:8
上屆成績:八強PK敗給阿根廷
4-3-3
教練 Ronald KOEMAN
1 Bart Verbruggen (GK)
4 Virgil VAN DIJK (C)
6 Jan Paul VAN HECKE
15 Micky VAN DE VEN
22 Denzel DUMFRIES
8 Ryan GRAVENBERCH
14 Tijjani REIJNDERS
21 Frenkie DE JONG
11 Cody GAKPO
18 Donyell Malen
19 Brian BROBBEY
SWEDEN(瑞典) 1-0-0
世界排名:34
上屆成績:未入圍
3-5-2
教練 Graham POTTER
23 Kristoffer NORDFELDT (GK)
2 Gustaf LAGERBIELKE
3 Victor LINDELOF (C)
4 Isak HIEN
5 Gabriel GUDMUNDSSON
21 Alexander BERNHARDSSON
10 Benjamin NYGREN
16 Jesper KARLSTROM
18 Yasin AYARI
9 Alexander Isak
17 Viktor GYOKERES
[比賽資訊]
比賽場館:Houston Stadium(NRG Stadium), Houston, USA
比賽時間:臺灣時間 2026/6/21 01:00
主裁判 :Michael Oliver(英格蘭)
[轉播資訊]
ELTA 體育1台/MAX9台(蔡宜瑾/陳家銘)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1/1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548/140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744.do
作者: Angel0724 (馬力歐索羅斯)   2026-06-21 00:04:00
瑞典強勢來襲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0:05:00
IKEA 瑞典肉丸好吃
作者: pureness (一片冰心在玉壺)   2026-06-21 00:06:00
哇,大英名裁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0:07:00
作者: Atima   2026-06-21 00:11:00
帶陰盲裁這場真的馬的刺激了
作者: jinmoon (海 神月)   2026-06-21 00:12:00
互「鷗」XD(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21 00:13:00
請問要看這場還是德國對象牙?
作者: jarrodqq896 (傑洛德羅巴)   2026-06-21 00:13:00
米糕執法哦 哈哈哈哈哈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1 00:15:00
米糕從傷兵回來了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00:18:00
高個對決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00:21:00
決定看完這場去躺再接早上兩場
作者: alex0973 (艾力克斯)   2026-06-21 00:24:00
因為Diomande的文章 個人支持象牙海岸XD
作者: AdamCLT (Clayton)   2026-06-21 00:28:00
來看 Michael Oliver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0:28:00
這場應該很好看?!?!比利時客場球衣 好帥!!!說錯 荷蘭
作者: whywhy96 (簡單就好)   2026-06-21 00:33:00
好花俏的衣服@@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0:33:00
荷蘭這件球衣好花俏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1 00:34:00
這場主播組合聽完整場也是助眠效果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1 00:35:00
橘色跟花花刺青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0:35:00
好非洲的球衣XD
作者: cowboycombo (牛仔連擊)   2026-06-21 00:36:00
爾達賽前BGM可以小一點嗎 不然吉大的聲音會有點不清楚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0:37:00
今年的客場設計都很大膽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0:39:00
其實球衣建議單色比較好,傳球時餘光找隊友比較好找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0:40:00
除了南韓那個好市多衛生紙
作者: balcony5566 (陽台五六)   2026-06-21 00:40:00
這件應該是賽前練習衣而已 嗎@@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0:44:00
瑞典球迷男帥女美欸 羨慕XDDDDD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1 00:44:00
空調足球場
作者: AdamCLT (Clayton)   2026-06-21 00:44:00
應該是練習衣而已,我記得荷蘭客場是白色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1 00:46:00
強強對決
作者: kevin0515   2026-06-21 00:46:00
根本荷蘭主場
作者: Obama19 (^_^)   2026-06-21 00:47:00
訊號不太穩啊
作者: Avier (出生便撿骨)   2026-06-21 00:48:00
兩位登陸月球太空人,當放球嘉賓 XD
作者: balcony5566 (陽台五六)   2026-06-21 00:48:00
想你了羅本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雞吃蟲)   2026-06-21 00:50:00
愛爾達 hami卡爛
作者: cowcow01 (小牛)   2026-06-21 00:50:00
怎麼今天訊號卡卡的
作者: buyerko (OWNER)   2026-06-21 00:51:00
卡+1
作者: perist   2026-06-21 00:51:00
才小組賽就撐不過壓力測試
作者: Angel0724 (馬力歐索羅斯)   2026-06-21 00:51:00
太卡了吧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0:51:00
收錢還卡爛...
作者: chen92105 (ansonchen)   2026-06-21 00:51:00
卡到爛掉 氣死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1 00:51:00
很卡+1
作者: ama75128   2026-06-21 00:51:00
我還以為我網路不行
作者: omoideomoi (dilemma)   2026-06-21 00:51:00
我以為只有我卡 大家都卡喔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0:52:00
Hami好卡
作者: dongyi06 (Bill)   2026-06-21 00:52:00
愛爾達很卡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0:52:00
愛爾達訊號不穩
作者: guoja   2026-06-21 00:52:00
卡卡卡
作者: jsai (秋雨月)   2026-06-21 00:52:00
hami很卡
作者: james9806033 (西屯金城武)   2026-06-21 00:52:00
原來大家都一樣 想說一直叫我升級頻寬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1 00:52:00
米糕復出了喔XD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00:52:00
MOD很順
作者: happybaw (爆)   2026-06-21 00:52:00
直接斷線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0:53:00
愛爾達很順
作者: AV771118 (AV771118)   2026-06-21 00:53:00
愛爾達有夠卡
作者: neo19 (neo)   2026-06-21 00:53:00
MAX9台很順阿
作者: Avier (出生便撿骨)   2026-06-21 00:53:00
ELTA TV 很順 +1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0:53:00
Hami都開足球台分流了還會卡
作者: genius0716 (palifox)   2026-06-21 00:53:00
這場這麼多人看嗎,這樣就不行了,淘汰賽怎麼辦
作者: OceanAdin (舞影弄月)   2026-06-21 00:53:00
懷念當年的羅本(31)
作者: hsienlee (HSIEN)   2026-06-21 00:53:00
Hami在幹嘛啦
作者: caku0101 (Be the best)   2026-06-21 00:53:00
Hami有夠卡 轉播品質有夠爛
作者: cloud1030 (不存在22)   2026-06-21 00:53:00
hami 這品質還敢收錢啊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0:54:00
荷蘭瑞典都是顏值100分
作者: AA000162 (原粹)   2026-06-21 00:54:00
hami 爛透了 XD
作者: deariris (iris)   2026-06-21 00:54:00
到底卡還順 hami超卡
作者: OceanAdin (舞影弄月)   2026-06-21 00:54:00
網路訊號掛了 好慘的觀看體驗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1 00:54:00
Hami 太爛了吧
作者: Tommnny (Tommynofinger)   2026-06-21 00:54:00
一直卡還敢建議我升級頻寬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0:54:00
愛爾達很順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0:54:00
爾達順順順
作者: balcony5566 (陽台五六)   2026-06-21 00:54:00
Let's go oranje
作者: chen92105 (ansonchen)   2026-06-21 00:55:00
Hami真的爛透
作者: ama75128   2026-06-21 00:55:00
荷蘭主場
作者: PoYufish (哈利柏)   2026-06-21 00:55:00
F1 片尾曲
作者: enpin ( )   2026-06-21 00:55:00
今天哈密卡成狗,爛透
作者: vc39 (vc39)   2026-06-21 00:55:00
愛爾達用Apple tv 卡卡的
作者: deariris (iris)   2026-06-21 00:55:00
好想退費爛hami
作者: scottYoga (ㄚ嘎)   2026-06-21 00:55:00
我該棄Hami改成直接訂閱愛爾達嗎?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1 00:55:00
荷蘭球員是不是完全抓不到國歌調子 笑死
作者: Obama19 (^_^)   2026-06-21 00:55:00
這樣怎麼看 爛
作者: wangf1112   2026-06-21 00:55:00
愛爾達卡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00:55:00
都還在唱國歌 卡的人看能不能一點開踢前變順吧
作者: DukeofYork (約克公爵)   2026-06-21 00:55:00
要爆炸了是不是 幹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0:55:00
現場怎清一色橘色軍團
作者: always1204 ( )   2026-06-21 00:55:00
Hami 卡到根本看不了傻眼
作者: hccj0914 (jacktsai)   2026-06-21 00:55:00
為什麼我愛爾達是卡的
作者: perist   2026-06-21 00:56:00
X 這可以退錢嗎 根本看不了
作者: Obama19 (^_^)   2026-06-21 00:56:00
幹 卡成ppt是三小
作者: Torch0411   2026-06-21 00:56:00
怎麼這麼卡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0:56:00
趕快申請mod 從來沒卡過XDDDDDDD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1 00:56:00
卡爆欸,該補償折扣用戶吧,一人一個積木就好(誤
作者: whywhy96 (簡單就好)   2026-06-21 00:56:00
愛爾達到底...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1 00:56:00
兩邊都好卡
作者: enpin ( )   2026-06-21 00:56:00
F1荷蘭國歌播到爛,XDDD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1 00:56:00
我看到Hami卡了後改看BBC還比較順 笑死
作者: hxhjerry (送葬銀幣)   2026-06-21 00:56:00
原來不是只有我在卡
作者: biggercookie (小時候大餅)   2026-06-21 00:56:00
卡成狗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00:57:00
哈密連好好聽國歌都沒辦法
作者: scarlett8610 (seeutomorrow)   2026-06-21 00:57:00
卡三小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0:57:00
卡到太誇張了
作者: cloud1030 (不存在22)   2026-06-21 00:57:00
hami 退錢 全球退錢
作者: hidelena (プリライ当選祈願☆)   2026-06-21 00:57:00
原來不是只有我卡QQ
作者: moonkin   2026-06-21 00:57:00
用電腦看ELTATV很順
作者: a68549271 (拿鐵好喝)   2026-06-21 00:57:00
卡死
作者: jefflin0824 (kobelover)   2026-06-21 00:57:00
卡爛欸
作者: fimbkk   2026-06-21 00:57:00
垃圾hami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1 00:57:00
這場英超選手很多 連裁判都英超的X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0:57:00
希望今天能順利撐到最後一場
作者: vc39 (vc39)   2026-06-21 00:57:00
板上應該有愛爾達的員工吧 趕快反應啊 不是世足開播前才在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21 00:57:00
什麼鬼啦 收錢還這樣搞喔
作者: ilovetmac175 (小麥)   2026-06-21 00:57:00
卡爆
作者: yoursam168 (yoursam168)   2026-06-21 00:57:00
Hami為什麼一直卡啊? 中華500M在搞事?
作者: mingyangxxx (mingyang)   2026-06-21 00:57:00
愛爾達看Max9感覺比較順
作者: Yushinn (三金)   2026-06-21 00:57:00
這樣到底要怎麼看?????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0:57:00
我愛爾達max9很順耶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0:57:00
英格蘭南非裁判組
作者: ama75128   2026-06-21 00:58:00
這球場好讚
作者: enpin ( )   2026-06-21 00:58:00
今天真的狠扯,可以卡成這樣,才小組賽就這樣,那之後16/8/
作者: dennis331533 (輕鬆跑跑)   2026-06-21 00:58:00
愛爾達要加油啊,還不到淘汰賽耶….
作者: timnice (tim)   2026-06-21 00:58:00
欸 我畫面還在4個裁判握手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1 00:58:00
愛爾達不管Hami啦 大家都去訂ELTAOTT吧
作者: jason050117 (我也想我思故我在)   2026-06-21 00:58:00
這是英超裁判嗎?
作者: NullLife (廢材大叔有點累)   2026-06-21 00:58:00
想說hami卡爆 是我網路問題 原來不是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1 00:58:00
裁判英國+南非
作者: diematrix ( )   2026-06-21 00:58:00
Hami真的卡
作者: ten0618 (tenten)   2026-06-21 00:58:00
什麼垃圾 才第一輪欸
作者: james9806033 (西屯金城武)   2026-06-21 00:58:00
完全卡住了
作者: a68549271 (拿鐵好喝)   2026-06-21 00:58:00
卡三小
作者: JWalk77   2026-06-21 00:58:00
乾我也以為是我網路問題
作者: passbyks (路人K)   2026-06-21 00:58:00
請問一下 到底是hami還是愛爾達的問題…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0:58:00
ELTA.TV體育1台會卡,MAX9台不會
作者: love7764512   2026-06-21 00:58:00
Hami很卡+1
作者: klouis2000 (joel)   2026-06-21 00:59:00
有夠卡,爛死
作者: Angel0724 (馬力歐索羅斯)   2026-06-21 00:59:00
鬼轉ELTA了 Hami超爛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0:59:00
中華電信mod 超穩定 很值得
作者: moonkin   2026-06-21 00:59:00
應該是種花的問題,不是愛爾達的鍋
作者: mimimoumou (skinny love)   2026-06-21 00:59:00
大英冥裁來了!
作者: denny811012 (arrow)   2026-06-21 00:59:00
原來不只我卡 爛hami
作者: hccj0914 (jacktsai)   2026-06-21 00:59:00
max9不會卡,感謝大大們提醒
作者: sdaniel1982 (暱稱)   2026-06-21 00:59:00
我把apple tv重新開機,順了
作者: enpin ( )   2026-06-21 00:59:00
請看愛max9台順到爆,還沒廣告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00:59:00
這場那麼精彩要開踢了 你們卡的還沒變順嗎
作者: DukeofYork (約克公爵)   2026-06-21 00:59:00
繼續亂搞
作者: andy70612 (整人專家胡真)   2026-06-21 00:59:00
這場有開免費台嗎? 不然怎麼那麼卡
作者: Avier (出生便撿骨)   2026-06-21 00:59:00
中華半夜網路會鬧脾氣正常
作者: jamison04 (σ ゚∀ ゚) ゚∀゚)σ)   2026-06-21 00:59:00
爛死 有夠卡
作者: twofaceman (山岸逢花溫某)   2026-06-21 00:59:00
真的卡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1 00:59:00
感覺會很精彩喔喔喔喔喔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1 00:59:00
愛爾達1台卡成狗,轉MAX9沒事
作者: nona (迷妹本質)   2026-06-21 00:59:00
真的卡爛+1還以為是我自己的問題QAQ
作者: timnice (tim)   2026-06-21 00:59:00
卡爛欸
作者: Avier (出生便撿骨)   2026-06-21 01:00:00
連企業固定光纖都會了 XDD
作者: ama75128   2026-06-21 01:00:00
愛爾達1台是順的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1:00:00
我同時開max9跟1台都是順的,會不會是區域有問題
作者: mushroomface (香菇臉)   2026-06-21 01:00:00
開台灣vpn就順了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1 01:00:00
看愛爾達順的
作者: gargoyles ('''''')   2026-06-21 01:00:00
MAX9順~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1:01:00
愛爾達max9台 +1 順順順
作者: yoursam168 (yoursam168)   2026-06-21 01:01:00
Hami變成一個狗屎畫質然後可以看了
作者: enpin ( )   2026-06-21 01:01:00
只是愛沒聊天室,沒彈幕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1 01:01:00
mod都不會卡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1:01:00
美足球場真的讚
作者: DukeofYork (約克公爵)   2026-06-21 01:01:00
主播不是都會看PTT 要不要搞一下啊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1 01:01:00
hami好卡
作者: jason40311 (阿呆)   2026-06-21 01:02:00
想問一下:小飛俠羅本、海豚范佩西,這屆有踢嗎?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02:00
調低畫質就好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1:02:00
你那邊還來得及買台積電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02:00
這個球員眼睛怎一團黑XDDDDDDD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1 01:02:00
荷蘭開打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1:02:00
你怎不問貝利這屆會不會上
作者: constancy23 (constancy)   2026-06-21 01:02:00
荷蘭球衣真的好刺眼,加油~
作者: r44621 (0.0)   2026-06-21 01:03:00
Hami卡是中華電信的問題 卡成狗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1 01:03:00
球評不喜歡日本隊嗎...
作者: wpd (??)   2026-06-21 01:03:00
幾秒鐘就噸一拍 啥小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1:03:00
MAX9台雖然無廣告,但沒低延遲大概慢Hami約8秒
作者: jason40311 (阿呆)   2026-06-21 01:03:00
ELTA.TV正常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03:00
羅本(42)退多久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03:00
覺得自己強 但沒拿過冠軍XDDDDDD
作者: balcony5566 (陽台五六)   2026-06-21 01:03:00
有 瑞典等等伊布也會上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03:00
我HAMI現在在撥幻燈片 一直卡
作者: timnice (tim)   2026-06-21 01:03:00
進球要說欸 我一分鐘才動一次
作者: best159357 (Sawa)   2026-06-21 01:03:00
現在是hami 網路問題吧 主播都是愛爾達工作人員 現在hami工程師應該都下班了吧
作者: pigpig861   2026-06-21 01:04:00
卡成狗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1:04:00
今天hami是三小啦 也太卡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1:04:00
中衛真的好壯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1:04:00
林娘我要去買愛爾達了 Hami這輩子在買我就是狗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1 01:04:00
無冕之星荷蘭(?
作者: Kaisa (凱撒)   2026-06-21 01:04:00
太卡了吧
作者: DukeofYork (約克公爵)   2026-06-21 01:04:00
直接停住 拎量 到底沙小
作者: phoenix2020 (林森東路)   2026-06-21 01:04:00
愛爾達很順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1:04:00
要提前確認有沒有進球 可以開運彩 會封盤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01:04:00
北德容還有打嘛?
作者: NewLifePage (人生新的一頁)   2026-06-21 01:05:00
hami卡到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05:00
愛爾達很順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01:05:00
========================goal===========================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1 01:05:00
太輕鬆
作者: gotohikaru (又沒差...)   2026-06-21 01:05:00
太強啦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1:05:00
愛爾達通常慢20s 最慘遇過慢40s
作者: POKIvio10404 (邁歐蕾)   2026-06-21 01:05:00
超卡的啦!好崩潰!一直以為是自己網路的問題沒想
作者: Atima   2026-06-21 01:05:00
進啦!!!!!!!!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1 01:05:00
愛爾達會看推文的話 能不能電腦版也開低延遲模式阿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05:00
哇 好快!??!??
作者: gox1117 (月影秋楓)   2026-06-21 01:05:00
勾!!!!!!!!!!
作者: xd987   2026-06-21 01:05:00
太快啦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1 01:05:00
真快得分
作者: jason40311 (阿呆)   2026-06-21 01:05:00
對欸!還有瑞典伊布
作者: bogi15058 (bogi)   2026-06-21 01:05:00
只有聲音 點點點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1:05:00
好輕鬆
作者: loveiu0406 (指考甯)   2026-06-21 01:05:00
愛爾達很卡+1
作者: DukeofYork (約克公爵)   2026-06-21 01:05:00
GOAL你媽 都看不到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21 01:05:00
Goal
作者: evan000000   2026-06-21 01:05:00
這麼快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01:05:00
作者: yoursam168 (yoursam168)   2026-06-21 01:05:00
goal!!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01:05:00
好快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05:00
好險進完球 慶祝才卡 笑死XDDDDD
作者: timnice (tim)   2026-06-21 01:05:00
欸 我沒看的那球
作者: loopuntil (紫霖)   2026-06-21 01:05:00
哇進了!
作者: gargoyles ('''''')   2026-06-21 01:05:00
好 好猛啊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1:05:00
Goal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1 01:05:00
Goal!!!!
作者: wpd (??)   2026-06-21 01:05:00
沒卡了 菌~~~~~~~~
作者: chen92105 (ansonchen)   2026-06-21 01:05:00
太快了吧...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1 01:05:00
Goal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1 01:05:00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21 01:05:00
Goal
作者: balcony5566 (陽台五六)   2026-06-21 01:05:00
靠北被暴雷 但還是爽阿 GOALLLLLLLLLL
作者: ama75128   2026-06-21 01:05:00
荷蘭醒了
作者: omoideomoi (dilemma)   2026-06-21 01:05:00
哇 這次都很快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1:05:00
卡到被暴雷了
作者: Znps   2026-06-21 01:05:00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1 01:05:00
換前鋒有效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1 01:05:00
Goalllllllllll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1 01:05:00
荷蘭猛喔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1 01:05:00
荷蘭真的是爭冠球隊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1 01:05:00
這配合美如畫
作者: coupe (cp)   2026-06-21 01:05:00
日本是如何打平的
作者: pennywayne (好運發自內心!)   2026-06-21 01:06:00
卡完重開就進球了XDDD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01:06:00
這屆都這麼快進球嗎
作者: peter2003310 (O+)   2026-06-21 01:06:00
好快就得分了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06:00
太順了吧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21 01:06:00
MOD愛爾達是順的
作者: JFNfrog (蛙)   2026-06-21 01:06:00
今年好多開場球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1 01:06:00
好快就進球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1 01:06:00
GOAL~~~~~~~~~~‼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06:00
也太輕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06:00
瑞典你怎麼了!!???
作者: andy70612 (整人專家胡真)   2026-06-21 01:06:00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1 01:06:00
加克波又牛逼了嗎
作者: perfect07117 (圈)   2026-06-21 01:06:00
保庇很猛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1 01:06:00
荷蘭的攻勢跟鬼一樣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1 01:06:00
日本那場平含金量還再升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06:00
四個一起上
作者: odeliacher (Odelia)   2026-06-21 01:06:00
哇嗚
作者: yiyin330 (L*VE westwroth miller)   2026-06-21 01:06:00
好強啊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1:06:00
電腦看愛爾達也是順暢的
作者: justyesung (潼_*)   2026-06-21 01:06:00
配合得真好
作者: glen (哈棒波特5-棒棒堂的密令)   2026-06-21 01:06:00
這攻勢有夠猛 日本到底怎麼打平手的........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1 01:06:00
真快
作者: youngpaper (歐米克)   2026-06-21 01:06:00
誒咦,怎麼開場進球突然流行起來
作者: OceanAdin (舞影弄月)   2026-06-21 01:06:00
伊布(44) 開始在場邊熱身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1 01:06:00
這就是無冕王 荷蘭!! 祖國荷蘭 太強啦!!!
作者: lovetianma (白天麻)   2026-06-21 01:06:00
積極的荷蘭好強
作者: herokun (z1O1hg1V)   2026-06-21 01:06:00
卸給隊友很漂亮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21 01:06:00
gogogogo
作者: Muting46 (Spanish Sahara)   2026-06-21 01:06:00
反擊教科書 太漂亮了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1 01:06:00
電腦看愛爾達是順的 但是延遲很久
作者: klouis2000 (joel)   2026-06-21 01:06:00
hami超卡
作者: Morayeel (!)   2026-06-21 01:06:00
好標準的一顆進球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1:06:00
別急 日本也是後面才追平的
作者: OMINE (OMINE)   2026-06-21 01:06:00
Hami 超卡!然後跳出去回來,就進球了!哪招!!
作者: jinmoon (海 神月)   2026-06-21 01:06:00
今天好快!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1 01:07:00
差點
作者: Atima   2026-06-21 01:07:00
352甚麼白癡陣容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1 01:07:00
貓貓蟲嘎波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07:00
奇怪 這幾天都沒人說卡 怎剛好今天卡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1 01:07:00
神秘內切男居然下底助攻了
作者: Znps   2026-06-21 01:07:00
支持祖國
作者: gotohikaru (又沒差...)   2026-06-21 01:07:00
差點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1 01:07:00
傳得很漂亮
作者: tonydamu   2026-06-21 01:07:00
還得是波比扛在前面 黑哥身體就是強大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1 01:07:00
前5分鐘本來就很容易意外得分吧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01:07:00
被擋 可惜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1:07:00
差點
作者: gox1117 (月影秋楓)   2026-06-21 01:07:00
差點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1 01:07:00
哇不差
作者: koyshan (koyshan)   2026-06-21 01:07:00
日本那兩球都有打到人彈第二下 教練寫筆記的效果
作者: AV771118 (AV771118)   2026-06-21 01:07:00
GAKPO在利烏也要這樣傳啊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21 01:07:00
貓貓蟲咖波助攻
作者: lovecszoo (Mr.五秒)   2026-06-21 01:07:00
剛開賽就要跟Gakpo道歉
作者: WuKong (悟空)   2026-06-21 01:07:00
卡爛
作者: xab0918 (PETER)   2026-06-21 01:07:00
開場就很精彩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01:07:00
哈密一直卡個0.幾秒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08:00
這個平均身高真恐怖XDDDDDDDDDDDDDDDD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08:00
沒越位啊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08:00
F組比較平均吧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1 01:08:00
荷蘭又高又快,有夠可怕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01:08:00
德容(41)要上來打了嘛?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1:08:00
利鳥怎麼看回國家隊的嘎波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1:08:00
? 好像沒有
作者: perfect07117 (圈)   2026-06-21 01:08:00
邊裁眼睛有問題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1:08:00
Hami把低延遲關掉有比較好一點
作者: Atima   2026-06-21 01:08:00
果然是帶陰冥裁
作者: wpd (??)   2026-06-21 01:08:00
瑞典也開始派黑人了
作者: Tigerball (姜C鈉)   2026-06-21 01:08:00
電腦看哈米卡爛
作者: Muting46 (Spanish Sahara)   2026-06-21 01:08:00
這場也算是英超同學會了 尤其是荷蘭超多英超選手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1:08:00
讚 hami剩0.8m
作者: gnidlii (噹噹)   2026-06-21 01:08:00
Hami跟愛爾達都好卡
作者: cyjack (職場打雜小弟)   2026-06-21 01:08:00
愛爾達好卡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21 01:08:00
卡卡
作者: yiyin330 (L*VE westwroth miller)   2026-06-21 01:09:00
日本踢平荷蘭也是神了
作者: baruandway (way)   2026-06-21 01:09:00
原來裁判是米糕
作者: heydo (heydo)   2026-06-21 01:09:00
一直卡是要看什麼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1:09:00
愛爾達電腦沒問題 MAX9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1 01:09:00
剛很卡,現在順了,光世代300M
作者: edison321 (我偏要動幾動)   2026-06-21 01:09:00
Isak心裡想說Gakpo平常都不會這樣傳給我的XD
作者: Yushinn (三金)   2026-06-21 01:09:00
能不能處理一下??? 有付錢要被這樣搞喔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09:00
台灣踢荷蘭祖國能2:2?!??
作者: VirgoG (CBum)   2026-06-21 01:09:00
愛爾達沒卡啊
作者: dct60405 (醋乳蘋反酒檸)   2026-06-21 01:09:00
Hami 到底在卡三小
作者: pigpig861   2026-06-21 01:09:00
太卡了 去找學術連結了 花錢找罪受
作者: Wl02509806 (A9dfwq8)   2026-06-21 01:10:00
hami是不是很卡...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1 01:10:00
Hami的愛爾達倒是不太會卡 不然把畫質調低看看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1 01:10:00
瑞典這後防 很鬆啊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10:00
愛爾達沒卡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10:00
荷蘭這個橘色好刺眼啊啊啊
作者: onewaylun (偉綸)   2026-06-21 01:10:00
HamiTV超爛 卡成這樣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10:00
阿公加油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10:00
無冕王打這種還是很可怕
作者: jim04072001 (恩哈)   2026-06-21 01:10:00
HAMI今天也太卡了吧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1 01:11:00
這兩場荷蘭之前的三叉戟是不是都沒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11:00
端午連假大家都在看吧
作者: sunww (R2 )   2026-06-21 01:11:00
Hami我開賽前很卡 開賽後就不卡了 看來是中華電信在搞
作者: OceanAdin (舞影弄月)   2026-06-21 01:11:00
以前的螢光橘更瞎眼
作者: mrt620 (台灣海盜網XD (微笑台灣))   2026-06-21 01:11:00
講卡的人請花錢升級自身頻寬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21 01:11:00
轉台到愛爾達還可以 足球台卡爛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11:00
荷蘭進攻很順欸
作者: kjljasosbb   2026-06-21 01:11:00
hami手機看很順,但電視看超級卡
作者: Yushinn (三金)   2026-06-21 01:11:00
低延遲關掉 有順!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1 01:11:00
我設540p看….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11:00
看到橘衣光頭我以為羅本又出現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11:00
瑞典第一輪沒看到 不曉得實力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1:11:00
到底...為啥球衣要那麼亮 好像一堆螢光筆在跑來跑去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1 01:12:00
這幾球都傳得好準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1:12:00
Dumfries這傳得真是漂亮啊
作者: karol1314 (流浪者)   2026-06-21 01:12:00
我已經換兩台裝置了,還是不同的電信公司,看來不是我
作者: tonydamu   2026-06-21 01:12:00
圓月彎刀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1 01:12:00
荷蘭好強啊
作者: ama75128   2026-06-21 01:12:00
傳超好耶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1 01:12:00
這種弧形傳球看了好舒服
作者: weilu0228 (圍爐)   2026-06-21 01:12:00
會轉彎的傳球好帥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1 01:12:00
荷蘭好會傳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12:00
很準耶 不愧是冠軍熱門孫山
作者: Torch0411   2026-06-21 01:12:00
傳的有夠漂亮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1 01:12:00
這傳球有KDB的感覺耶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1 01:12:00
關掉低延遲就順了…大家可以試試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01:12:00
瑞典這次實力如何?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1:13:00
三叉戟2018就退光了,別再問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13:00
荷蘭沒拿過冠軍 今年有機會唷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21 01:13:00
哲凱是瑞典的喔
作者: jason40311 (阿呆)   2026-06-21 01:13:00
IKEA球衣真漂亮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1:13:00
測網速480m 看hami 1m 明明就hami的問題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1 01:13:00
不是啦我是說三叉戟沒來現場看比賽
作者: hy1221 (HY)   2026-06-21 01:13:00
關低延遲就不卡了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1 01:13:00
瑞典這場很抖 日本 荷蘭平 這場荷蘭要積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14:00
尼德蘭沒機會啦,無冕王不是叫假的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01:14:00
荷蘭有點強啊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01:14:00
話說同組突尼西亞換教練換成上屆沙烏地阿拉伯的教練
作者: jason40311 (阿呆)   2026-06-21 01:14:00
我世足迷啦,大家請多包涵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1 01:14:00
這場在假日時間也不差 而且也是相對有看頭的組合
作者: POKIvio10404 (邁歐蕾)   2026-06-21 01:14:00
目前好像有正常了希望不要再卡了…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01:14:00
這場荷蘭是不是有不能輸的壓力
作者: OceanAdin (舞影弄月)   2026-06-21 01:15:00
祖國人也要都變成黑皮膚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1:15:00
那日本慘了 要被防反到底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15:00
是非贏不可的壓力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21 01:15:00
這個顏色跟魚標一樣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1:15:00
以晉級為目標的都嘛不能輸,瑞典也是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01:15:00
瑞典後防在幹嘛…..
作者: VirgoG (CBum)   2026-06-21 01:15:00
瑞典後衛群感覺有點戳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01:15:00
荷蘭好像都從某個屬地撈黑人球員
作者: timnice (tim)   2026-06-21 01:15:00
4年後再訂hami 我是汪汪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1 01:15:00
欸 也太快進球了吧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1 01:16:00
荷蘭跟日本平手 這場不贏後面會很辛苦
作者: jason050117 (我也想我思故我在)   2026-06-21 01:16:00
這個攔截好厲害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1 01:16:00
瑞典後衛那麼爛的嗎
作者: jason40311 (阿呆)   2026-06-21 01:16:00
IKEA 荷蘭,台灣人都算認識,應該都會關注一下吧
作者: Muting46 (Spanish Sahara)   2026-06-21 01:16:00
瑞典中場跟荷蘭差太多 空有強力雙前鋒沒用
作者: hsien28 (??)   2026-06-21 01:16:00
終於順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1:16:00
有好前鋒,但瑞典沒招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01:16:00
========================goal===========================
作者: POKIvio10404 (邁歐蕾)   2026-06-21 01:16:00
請問有人hami用平板看的時候,有聊天室的選項嗎?
作者: gotohikaru (又沒差...)   2026-06-21 01:16:00
太強了啦...
作者: yiyin330 (L*VE westwroth miller)   2026-06-21 01:16:00
.....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1:16:00
瑞典是中場也沒什麼能組織控場的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16:00
日本踢平不容易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21 01:16:00
Goal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16:00
天啊 好快?!?!?
作者: Atima   2026-06-21 01:16:00
進啦~~~~~~~~~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01:16:00
高效啊
作者: xd987   2026-06-21 01:16:00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01:16:00
瑞典需要伊布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01:16:00
有啦
作者: hong1126 (小紅哥)   2026-06-21 01:16:00
梅開二度
作者: odeliacher (Odelia)   2026-06-21 01:16:00
作者: gox1117 (月影秋楓)   2026-06-21 01:16:00
夠!!!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01:16:00
太快了吧
作者: xab0918 (PETER)   2026-06-21 01:16:00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21 01:16:00
好快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16:00
GOOOOOOOOOOAL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1 01:16:00
梅開二度 神啊
作者: Znps   2026-06-21 01:16:00
虐爛
作者: balcony5566 (陽台五六)   2026-06-21 01:16:00
太神啦!!!!!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1:16:00
Goal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1:16:00
居然屌虐了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16:00
太順了吧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16:00
好快啊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1 01:16:00
太快了吧,還沒喝水2;0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1 01:16:00
這...日本好像真的有點強..
作者: WeAntiTVBS   2026-06-21 01:16:00
Goal!!!!!!!!!!!
作者: wpd (??)   2026-06-21 01:16:00
黑人坦克又菌啦!!!
作者: JFNfrog (蛙)   2026-06-21 01:16:00
三中衛實在不太優
作者: ama75128   2026-06-21 01:16:00
太強了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1 01:16:00
血洗
作者: caicing (Haru)   2026-06-21 01:16:00
作者: karol1314 (流浪者)   2026-06-21 01:16:00
作者: OceanAdin (舞影弄月)   2026-06-21 01:16:00
伊布真的要下去熱身了
作者: howhowandy (好好安迪)   2026-06-21 01:17:00
準備血洗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1 01:17:00
輕鬆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1 01:17:00
挖靠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1 01:17:00
Goallllll
作者: aerysky   2026-06-21 01:17:00
瑞典是阿 只有鋒線能看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17:00
有夠準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1:17:00
哇幹 日本含金量上升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1 01:17:00
進攻猛烈
作者: omoideomoi (dilemma)   2026-06-21 01:17:00
哇 瑞典不行了
作者: scottYoga (ㄚ嘎)   2026-06-21 01:17:00
看來要虐了嗎?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01:17:00
是怎樣 才16分鐘就進兩球了 是一定要贏 把他們敲醒了嗎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01:17:00
瑞典後衛被耍著玩
作者: cl3bp6 (來自97號世界)   2026-06-21 01:17:00
血流成河!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1 01:17:00
GOAL~~~~~~~~~~~~~‼
作者: yoursam168 (yoursam168)   2026-06-21 01:17:00
好強喔... 傳來傳去超順暢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1:17:00
16分鐘2:0,要慘案了嗎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1:17:00
中後場差太多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1:17:00
梅開了!太狂了吧Brobbey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21 01:17:00
血虐了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01:17:00
瑞典這麼弱嗎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1:17:00
GOALLLL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1 01:17:00
好猛突然就進了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1:17:00
Hami聊天室足球台才有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17:00
瑞典上一場怎贏的啊啊!???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雞吃蟲)   2026-06-21 01:17:00
好兇啊 荷蘭
作者: justyesung (潼_*)   2026-06-21 01:17:00
誇張XDDD
作者: balcony5566 (陽台五六)   2026-06-21 01:17:00
吉大自吹XD
作者: peter2003310 (O+)   2026-06-21 01:17:00
荷蘭殺紅眼啦
作者: tonydamu   2026-06-21 01:17:00
好流暢 兩三腳就進了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1 01:17:00
太兇了
作者: s13140709 (變化球投手)   2026-06-21 01:17:00
瑞典根本拿不到球
作者: op5500 (APTX)   2026-06-21 01:17:00
IKEA蒸丸
作者: best159357 (Sawa)   2026-06-21 01:17:00
開局沒多久就得2分
作者: hxhjerry (送葬銀幣)   2026-06-21 01:17:00
我下平局說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1 01:17:00
荷蘭上一場太悶這一場來出氣了
作者: koyshan (koyshan)   2026-06-21 01:17:00
愛爾達炸了.
作者: loopuntil (紫霖)   2026-06-21 01:17:00
被血洗欸!本來以為是黑馬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1 01:17:00
訊號源問題
作者: yiyin330 (L*VE westwroth miller)   2026-06-21 01:17:00
幹mod也卡了
作者: Atima   2026-06-21 01:17:00
冷知識 荷蘭是幾屆小組賽從來沒有輸過 只有贏跟踢平
作者: swordsplendo (HUI)   2026-06-21 01:17:00
自吹笑死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17:00
輕輕鬆鬆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1:17:00
Depay快退休吧 已經不需要你了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1 01:17:00
全力橘,The不讓
作者: aa6300158   2026-06-21 01:17:00
日本的含金量
作者: cycy1127 (RJRJ)   2026-06-21 01:17:00
瑞典不會被血洗吧
作者: jason40311 (阿呆)   2026-06-21 01:17:00
???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21 01:17:00
gogogogo
作者: perist   2026-06-21 01:17:00
怎麼黑頻
作者: JerkOff5566 (尻槍56)   2026-06-21 01:17:00
日荷那場還有人覺得荷蘭很弱歐洲二流XD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1 01:17:00
今天好卡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17:00
畫面勒
作者: WeAntiTVBS   2026-06-21 01:17:00
畫面炸裂
作者: Znps   2026-06-21 01:17:00
怎麼黑了 救
作者: xab0918 (PETER)   2026-06-21 01:17:00
踢太好了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1 01:17:00
哇 超絕炸裂
作者: denny811012 (arrow)   2026-06-21 01:17:00
?
作者: ama75128   2026-06-21 01:17:00
???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17:00
阿公!!我的阿公
作者: twofaceman (山岸逢花溫某)   2026-06-21 01:17:00
三小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銀魂了嗎?)   2026-06-21 01:17:00
完全沒有畫面
作者: nightcrow (葉子曰)   2026-06-21 01:17:00
國防布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1 01:17:00
幹那個得分音樂真的很白爛欸xDDDDD
作者: Sidney03   2026-06-21 01:17:00
荷蘭好猛喔
作者: james9806033 (西屯金城武)   2026-06-21 01:17:00
作者: birdlover (肉包)   2026-06-21 01:17:00
畫面怎麼回事
作者: gargoyles ('''''')   2026-06-21 01:17:00
日本第一場是打哪一隊R(
作者: entaroadun (entaroadun)   2026-06-21 01:17:00
屠殺
作者: biggercookie (小時候大餅)   2026-06-21 01:17:00
搞屁啊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21 01:17:00
國防布呃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01:18:00
日本打得贏今天的荷蘭嗎
作者: chiky (.......................)   2026-06-21 01:18:00
MOD訊號也爛掉了
作者: yangmin1028 (過期鮮奶茶)   2026-06-21 01:18:00
Hami這不用退錢嗎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01:18:00
荷蘭被日本逼平拿瑞典出氣
作者: jinmoon (海 神月)   2026-06-21 01:18:00
哇嗚~
作者: yuta02 (火車上面有鱷魚~)   2026-06-21 01:18:00
今天轉播在衝殺小朋友啊☹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1 01:18:00
訊息炸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18:00
國防布XD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21 01:18:00
mod竟然國防布
作者: Torch0411   2026-06-21 01:18:00
哇靠直接黑掉
作者: cyjack (職場打雜小弟)   2026-06-21 01:18:00
瑞典前鋒拿不到球…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1 01:18:00
牛逼啊
作者: NewLifePage (人生新的一頁)   2026-06-21 01:18:00
hami在幹嘛啦
作者: lovemj88 (東窗事發)   2026-06-21 01:18:00
小公主:陳家銘剛剛跟各位講的
作者: yoshro   2026-06-21 01:18:00
GGGG
作者: tonydamu   2026-06-21 01:18:00
導播是瑞典球迷嗎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1:18:00
今天後防很爛
作者: jason40311 (阿呆)   2026-06-21 01:18:00
爆音+畫面炸裂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1 01:18:00
電子音midi然後大家在那邊跳舞xDD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1 01:18:00
日荷那場日本戰略成功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18:00
瑞典還是有機會晉級吧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1:18:00
怎麼一直有噴麥音w
作者: iStone12mini (小石頭)   2026-06-21 01:18:00
我還以為是我網路很爛==
作者: Kinderbueno   2026-06-21 01:18:00
瑞典連傳接球都有問題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1 01:18:00
有異音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1:18:00
日本本來就不是弱隊
作者: ninikiwi (nini☆)   2026-06-21 01:18:00
雜訊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1 01:18:00
日本真猛
作者: smallfoot (就是愛神瑞振)   2026-06-21 01:18:00
荷蘭傳導超順暢,開賽2:0
作者: pigpig861   2026-06-21 01:18:00
應該不用看了 瑞典好爛
作者: Wl02509806 (A9dfwq8)   2026-06-21 01:18:00
是什麼怪聲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1 01:18:00
原來日本那麼強喔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1:18:00
Hami歐冠還有延遲30分鐘才有愛爾達訊號,退錢咧
作者: twofaceman (山岸逢花溫某)   2026-06-21 01:18:00
Hami 這三小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18:00
爆音
作者: qwe88016 (東)   2026-06-21 01:18:00
愛爾達在幹嘛
作者: taeyeon09 (fangyu)   2026-06-21 01:18:00
國防部是怎樣 有人裸奔嗎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18:00
荷蘭有世界第一後衛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1 01:18:00
瑞典踢得贏日本嗎
作者: calllinama (一頭大嬸)   2026-06-21 01:18:00
Hami收錢還這麼卡喔
作者: DukeofYork (約克公爵)   2026-06-21 01:18:00
瑞典人出招了是不是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1 01:18:00
是不是有雜音?
作者: linqqq007 (linqqq)   2026-06-21 01:18:00
荷蘭完全碾壓
作者: WuKong (悟空)   2026-06-21 01:18:00
瑞典毫無進攻能力,投降了
作者: kungfu   2026-06-21 01:18:00
荷蘭這場換球員也差超多
作者: JFNfrog (蛙)   2026-06-21 01:18:00
Brobbey會開始被英超其他球隊搶嗎
作者: POKIvio10404 (邁歐蕾)   2026-06-21 01:18:00
是足球台沒錯啊,但用平板看就沒有聊天室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1 01:18:00
日本隊 含金量還在上升!
作者: balcony5566 (陽台五六)   2026-06-21 01:18:00
這聲音還以為我手機放在喇叭旁邊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1 01:18:00
Hami目前畫面正常但聲音有雜訊…
作者: alan82212371   2026-06-21 01:19:00
滋滋滋好吵
作者: EQQD (EQQD)   2026-06-21 01:19:00
雜音?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1:19:00
呼叫愛爾達,有電子雜音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1:19:00
瑞典也要能過日本
作者: aa6300158   2026-06-21 01:19:00
這是什麼盜播台嗎 滋滋滋滋==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1 01:19:00
聲音怪怪的
作者: hsien28 (??)   2026-06-21 01:19:00
我的也有雜音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1:19:00
這個包到期後一定換愛爾達
作者: andy860410 (andyhung)   2026-06-21 01:19:00
一直爆音不處理?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1 01:19:00
好險不是進球或是越位卡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1 01:19:00
還沒喝水就噴兩球了 瑞典丸子
作者: xab0918 (PETER)   2026-06-21 01:19:00
荷蘭這場傳球太順了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1:19:00
愛爾達是有人踢到線喔?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1:19:00
滋滋滋的聲音
作者: Tigerball (姜C鈉)   2026-06-21 01:19:00
又雜音又延遲 到底是愛爾達問題還是hami
作者: michael46 (布萊恩)   2026-06-21 01:19:00
我以為我手機壞了
作者: perfect07117 (圈)   2026-06-21 01:19:00
主要是瑞典防守真的很糟
作者: passbyks (路人K)   2026-06-21 01:19:00
背景出現電訊雜音是怎麼回事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1 01:19:00
組裝傢俱的能力分一點到組織進攻好嗎
作者: mimimoumou (skinny love)   2026-06-21 01:19:00
連愛爾達都有雜音啊
作者: tamago1985 (Excalibur)   2026-06-21 01:19:00
hami有本事收錢沒本事轉播
作者: pigpig861   2026-06-21 01:19:00
盜播台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19:00
森保一看來還是有點東西
作者: a68549271 (拿鐵好喝)   2026-06-21 01:19:00
什麼爛轉播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21 01:19:00
如果不是愛爾達問題就是那邊問題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19:00
連假沒有排工程師值班嗎?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1:19:00
愛爾達 雜音+1
作者: Znps   2026-06-21 01:19:00
2分開始省力了
作者: scottYoga (ㄚ嘎)   2026-06-21 01:19:00
瑞典的防守也太消極
作者: mushroomface (香菇臉)   2026-06-21 01:19:00
AI男不說話了
作者: yiyin330 (L*VE westwroth miller)   2026-06-21 01:19:00
荷蘭二流那義大利幾流
作者: bj6vup (KENZO)   2026-06-21 01:19:00
爛透
作者: nt8095   2026-06-21 01:19:00
愛爾達也有雜音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1 01:19:00
沒了
作者: liarkelly   2026-06-21 01:19:00
雜音+1
作者: Hey2 (Hey)   2026-06-21 01:19:00
修好了
作者: ThousandSnow (千雪)   2026-06-21 01:19:00
雜音沒了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6-21 01:20:00
好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20:00
愛爾達好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20:00
荷蘭教練說了,日本又不是弱隊
作者: OceanAdin (舞影弄月)   2026-06-21 01:20:00
一次買一年的是傻子
作者: GGQ0918 (吉米吉米)   2026-06-21 01:20:00
hami足球1台轉播正常啊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1 01:20:00
好惹
作者: DukeofYork (約克公爵)   2026-06-21 01:20:00
滋滋滋是怎樣 要爆炸了媽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1:20:00
好了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01:20:00
這前鋒上場踢日本替補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21 01:20:00
mod好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1:20:00
恢復了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1:20:00
好了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20:00
瑞典腳法不行要打粗暴一點
作者: kungfu   2026-06-21 01:20:00
484想逼我改看別的直播
作者: Stonghenge (仁武王力宏)   2026-06-21 01:20:00
踢到線吧
作者: michael46 (布萊恩)   2026-06-21 01:20:00
還是是現場的問題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01:20:00
瑞典省力拼下半場嗎
作者: jamison04 (σ ゚∀ ゚) ゚∀゚)σ)   2026-06-21 01:20:00
到底什麼垃圾轉播
作者: jerrey (TO Heart)   2026-06-21 01:20:00
年輕的Lukaku
作者: EasyIsBeauty (業餘新手)   2026-06-21 01:20:00
瑞典防守跟紙糊的一樣
作者: yagami0234 (養樂多])   2026-06-21 01:20:00
4:00又德國會不會連兩場上演血洗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01:20:00
hami正常
作者: aoqq12 (阿任)   2026-06-21 01:20:00
搞不懂瑞典 為什麼擺352 這是有什麼自信嗎???
作者: chen841115   2026-06-21 01:20:00
某個訊號源炸了吧 換一下就好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1 01:20:00
剛剛吉大去廁所mic放桌上吧XDD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1 01:20:00
踢的看到快睡著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1 01:20:00
挖 剛看 已經兩分了啊!!!!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1 01:21:00
瑞典完全沒想過這招,明顯無法應對,看喝水後能不能找
作者: karol1314 (流浪者)   2026-06-21 01:21:00
問題一堆,我都沒辦法專心看球
作者: OceanAdin (舞影弄月)   2026-06-21 01:21:00
瑞典連球權都拿不到 開大分至少4:0了
作者: kochan (小耕)   2026-06-21 01:21:00
isak 有碰到球了嗎?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21:00
因為他們中場的人很弱 所以想說放五個用人堆吧 我猜啦
作者: toymilaran (玩具熊)   2026-06-21 01:21:00
瑞典後防一直送球
作者: linqqq007 (linqqq)   2026-06-21 01:21:00
完全不是一個等級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21:00
反正對方拿不到球慢慢推
作者: aerysky   2026-06-21 01:21:00
瑞典打法就大腳找前鋒 不靈就慘慘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21:00
7:0 預測
作者: ballgame162 (mufcwin)   2026-06-21 01:21:00
瑞典看起來比日本弱很多
作者: htio (htio)   2026-06-21 01:21:00
IKEA怎麼了 :(((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21:00
因為瑞典上一場屠殺人啊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1 01:21:00
中場慘慘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21:00
瑞典跑不贏對方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1 01:21:00
荷蘭好積極完全不給瑞典機會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01:21:00
日本 有料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諸己)   2026-06-21 01:21:00
瑞典在踢老人球?
作者: DukeofYork (約克公爵)   2026-06-21 01:21:00
邊看MAJOR邊看球 我一直以為滋滋滋是放炸彈了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21 01:21:00
所以就是那邊的問題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1 01:21:00
SOGA內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1 01:21:00
但瑞典上一場進挺多球 應該還是能晉級
作者: ballgame162 (mufcwin)   2026-06-21 01:22:00
傳球完全傳不出去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1 01:22:00
主播偷看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1 01:22:00
天氣因素
作者: balcony5566 (陽台五六)   2026-06-21 01:22:00
休士頓暴雨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01:22:00
荷蘭打歐洲兄弟這麼內行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22:00
原來如此
作者: bj6vup (KENZO)   2026-06-21 01:22:00
怪天氣囉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01:22:00
有說訊號原因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22:00
休士頓暴雨影響收訊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01:22:00
瑞典要拼小組三?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1:22:00
好的,了解
作者: kim03191230 (柚子)   2026-06-21 01:22:00
休士頓,我們有麻煩了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1 01:22:00
下雨天了怎麼辦
作者: michael46 (布萊恩)   2026-06-21 01:22:00
都是休士頓的問題啦
作者: w328065 (KD5566)   2026-06-21 01:22:00
雨天訊號本來就會衰減,正常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01:22:00
美國人的問題吼
作者: Waitaha (Waitaha)   2026-06-21 01:22:00
難怪卡卡的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22:00
瑞典球迷顏值真高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1:22:00
就天氣問題噓什麼
作者: mimimoumou (skinny love)   2026-06-21 01:22:00
主播說外面有暴雨影響訊號
作者: jerrey (TO Heart)   2026-06-21 01:22:00
日本料在哪 打五後衛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1 01:22:00
這場怎麼踢日本會晉級?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01:22:00
瑞典五後衛怎麼覺得防線那麼鬆
作者: DukeofYork (約克公爵)   2026-06-21 01:22:00
休士頓 你們真的有麻煩了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1 01:22:00
IKEA被荷蘭打成肉丸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1 01:22:00
喝水休息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1 01:22:00
還好室內場館
作者: garcia (極惡外星人)   2026-06-21 01:22:00
因該可以去睡了
作者: ebok (比科)   2026-06-21 01:22:00
Hami爭氣點
作者: sdaniel1982 (暱稱)   2026-06-21 01:22:00
說事實也要被說怪天氣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1:22:00
Houston, we have problem !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6-21 01:22:00
爾達有派人潛水
作者: OceanAdin (舞影弄月)   2026-06-21 01:22:00
波士頓啦
作者: lovetianma (白天麻)   2026-06-21 01:22:00
天氣本來就會影響訊號可以接受吧
作者: gox1117 (月影秋楓)   2026-06-21 01:22:00
喝水500CC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1 01:22:00
這組要對突尼西亞 拼命拿分
作者: cyjack (職場打雜小弟)   2026-06-21 01:22:00
喝水
作者: Znps   2026-06-21 01:23:00
飲水小卡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1:23:00
就算暴雨,也要補水喔啾咪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01:23:00
好快就過20分鐘了
作者: ThousandSnow (千雪)   2026-06-21 01:23:00
那是噓聲嗎
作者: AsakuraYume (朝倉由夢)   2026-06-21 01:23:00
瑞典怎麼感覺好弱
作者: Jaspercool (Jaspercool)   2026-06-21 01:23:00
荷蘭這麼強啊 我還下瑞典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1:23:00
可是剛有人說不卡啊 嘻嘻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23:00
瑞典有贏一場 晉級沒問題
作者: gargoyles ('''''')   2026-06-21 01:23:00
取水瓶 喝水500cc 喝水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1 01:23:00
現在都正常就好
作者: h100142003 (柳丁)   2026-06-21 01:23:00
發生什麼事 20分鐘沒看就2:0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1 01:23:00
看過維德角的鐵桶陣不覺得瑞典有五後衛XDDDD
作者: scottYoga (ㄚ嘎)   2026-06-21 01:23:00
瑞典感覺跟荷蘭不是一個檔次欸
作者: ballgame162 (mufcwin)   2026-06-21 01:23:00
瑞典喝水一下看能不能緩過來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1 01:23:00
飲水小卡拿出來
作者: DukeofYork (約克公爵)   2026-06-21 01:23:00
趕快尿尿 各位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1:23:00
瑞典上一場是踢內部問題重重的突尼西亞,雖大勝但
作者: Cuchulainn   2026-06-21 01:23:00
輕虐
作者: jason050117 (我也想我思故我在)   2026-06-21 01:23:00
開噓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01:23:00
是日本太強還是瑞典太弱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23:00
剛測試對岸的很順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1 01:23:00
瑞典不拼嗎 再繼續守很搞笑欸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1 01:23:00
日本只要贏突 有4分 就很難被淘汰了
作者: aerysky   2026-06-21 01:23:00
荷蘭本來就比較強啊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1:23:00
休士頓大豪雨影響衛星訊號?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1:24:00
確實我的愛爾達不卡阿,我有甚麼辦法,要怪他太順嗎==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1:24:00
強,後防狀況也不錯。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1 01:24:00
荷蘭門將是不是很閒 感覺球都在瑞典這半場
作者: eknbz (^_<)   2026-06-21 01:24:00
怎麼突然人氣劇增?
作者: xianyao (艾瑪)   2026-06-21 01:24:00
歐洲的訊號也有問題 剛剛看也是黑畫面
作者: reality6699 (皮亞諾)   2026-06-21 01:24:00
今天不只hami卡,連用國外app看都卡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21 01:24:00
烤肉丸不行喔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1:24:00
荷蘭一直都不弱啊 只是前鋒比較沒有中後場好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6-21 01:24:00
荷蘭四強常客傻傻的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01:24:00
日本掉的都是定位球 後防在運動戰的防守還是很好的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24:00
尼德蘭本來就這組最強吧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1 01:24:00
簡單講就是防線被戰術撕扯搞迷糊了,而且荷蘭是真的又
作者: lovetianma (白天麻)   2026-06-21 01:24:00
愛爾達不卡+1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01:24:00
荷蘭有明星後衛跟明星中場,瑞典感覺什麼都沒有
作者: gox1117 (月影秋楓)   2026-06-21 01:24:00
愛爾達MAX9沒卡過==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24:00
瑞典有點涼 看教練臨場反應吧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01:25:00
荷蘭門將這場可以躺一下打盹都沒問題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諸己)   2026-06-21 01:25:00
瑞典都在散步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1:25:00
日本能踢平荷蘭都已經很奇蹟了 怎會看扁荷蘭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1:25:00
日本這幾年不管正賽還是友宜賽都能咬強隊,不弱的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25:00
瑞典球迷看起來很沮喪QQQQQ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25:00
荷蘭跟別人不同,後面陣容亮晶晶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1 01:25:00
瑞典外圍賽成績 不知道有沒有參考價值 分組墊底 但是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1:25:00
我愛爾達沒卡 threads在卡......- -a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21 01:25:00
瑞典有ikea啊
作者: yamatobar (747-8I)   2026-06-21 01:25:00
荷蘭的足球從克魯伊夫那一代之後就很少再輸給瑞典了
作者: bbsbug (bbsbug)   2026-06-21 01:25:00
荷蘭怎麼那麼猛,哈哈
作者: aerysky   2026-06-21 01:25:00
瑞典身價最高就前面兩隻 落差超大
作者: morphine1121 (高速バキューム)   2026-06-21 01:25:00
笑死一堆怪轉播的也不動動手指去查 今天休士頓暴雨
作者: karol1314 (流浪者)   2026-06-21 01:25:00
荷蘭只是前鋒比較缺風頭很健的明星球員,中後場很穩的
作者: mssheep (老師好小朋友好)   2026-06-21 01:26:00
願意陪你一起輸的才是國球QQ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1:26:00
台灣國球是贏球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01:26:00
不過伊布在的時候 瑞典國家隊的成績反而不好
作者: sdaniel1982 (暱稱)   2026-06-21 01:26:00
作者: OceanAdin (舞影弄月)   2026-06-21 01:26:00
瑞典無中場
作者: jefflin0824 (kobelover)   2026-06-21 01:26:00
國球大師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1 01:26:00
還以為這個組合比較有懸念 結果這麼快就一面倒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26:00
挪威荷蘭應該非常好看
作者: yamatobar (747-8I)   2026-06-21 01:26:00
荷蘭少數被瑞典壓著的時期是三棍客都要退出第一線的10年前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1:26:00
整個球場都是橘色的
作者: loopuntil (紫霖)   2026-06-21 01:26:00
沒有伊布的瑞典反而踢進世界盃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1 01:26:00
瑞典佈陣應該改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26:00
台灣足球具備一半國球條件了 幾乎場場都輸球 只要找人陪就好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01:26:00
瑞典好不容易有攻勢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1 01:26:00
不知道瑞典是外圍小組賽遇到啥問題 還是他們就只打算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26:00
瑞典還行啊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1:27:00
荷蘭本來就很強踢平日本被幾個說弱就黑人問號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1 01:27:00
但瑞典怎麼說也是有一勝 還沒到絕望的時候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27:00
喝完水不一樣?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1 01:27:00
全力拚附加賽? 也不太可能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1:27:00
反正分組第三都還有機會晉級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01:27:00
不會啊 事實上棒球一直不離不棄啊 除了假球案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1 01:27:00
感覺荷蘭球迷超多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27:00
伊布資格賽好像還有強碰葡萄牙輸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27:00
好暈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1:27:00
這組日荷滿尷尬的 二三輪都不能偷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1:27:00
挖,被爆頭
作者: Znps   2026-06-21 01:27:00
踢自己人
作者: OceanAdin (舞影弄月)   2026-06-21 01:27:00
你擋到了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1:27:00
就不知從哪來的覺得日本是弱隊=踢不贏日本也弱
作者: gargoyles ('''''')   2026-06-21 01:28:00
那個臉沒在那邊這球好像很有機會
作者: HeavenDHell   2026-06-21 01:28:00
荷蘭有實力 但這幾年進攻一直普普 瑞典後防真的破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28:00
0.54:0.03
作者: tonydamu   2026-06-21 01:28:00
林德洛夫老倒霉蛋了
作者: yamatobar (747-8I)   2026-06-21 01:28:00
瑞典的個人技術還是比南方的歐洲鄰居要差一些
作者: Kenny0808 (東南無尾熊)   2026-06-21 01:28:00
被自己人爆頭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28:00
而且近代日本隊專踢歐洲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1 01:28:00
日本是強隊了吧?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1 01:28:00
日本上屆之後 在一些有誼賽踢強隊的表現 可是很不錯的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1:28:00
瑞典這中場...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1:28:00
這組實力除了荷蘭都很相近 突尼亞亞也不會太差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1 01:28:00
可惜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1 01:29:00
日本友誼賽都能贏德國呀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01:29:00
台足現在場均一兩千人而已 我是說國際賽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29:00
這機會超好啊啊啊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29:00
哇神傳啊 停球的傻屌
作者: JT0827 (JT)   2026-06-21 01:29:00
可惜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29:00
可惜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29:00
哎呀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1 01:29:00
啊啊啊啊啊
作者: ellisteng145 (Ellis)   2026-06-21 01:29:00
大便停球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1:29:00
沒停好
作者: Znps   2026-06-21 01:29:00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1 01:29:00
Zzz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29:00
沒停住
作者: MippiDing (丁丁)   2026-06-21 01:29:00
可惜啊!!!!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1 01:29:00
好可惜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01:29:00
哇可惜 球沒停好
作者: chiky (.......................)   2026-06-21 01:29:00
浪費了一個大好機會 = =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1:29:00
停球啊啊啊啊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1 01:29:00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1:29:00
日本要想辦法贏下突尼西亞就有機會
作者: perist   2026-06-21 01:29:00
停什麼球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01:29:00
停的也太差了吧
作者: yamatobar (747-8I)   2026-06-21 01:29:00
荷蘭是這幾年沒有博格坎普或三棍客這種等級的前場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1 01:29:00
幹啥啊 浪費一次機會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01:29:00
…….停球停到場外
作者: wfsh30918 (pytonoe)   2026-06-21 01:29:00
這停球悲劇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01:29:00
不該停球嗎
作者: wpd (??)   2026-06-21 01:29:00
這停三小啦
作者: Stonghenge (仁武王力宏)   2026-06-21 01:29:00
直接頂啊
作者: ama75128   2026-06-21 01:29:00
大好機會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1:29:00
Gyokeres傳真漂亮,可惜小朋友停大了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29:00
魚越頭點就進了...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1 01:29:00
可惜沒直接射qq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01:29:00
這停球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6-21 01:29:00
停球技術0分
作者: karol1314 (流浪者)   2026-06-21 01:29:00
這個= =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1:29:00
浪費一顆好球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29:00
德國多久沒贏日本了
作者: GGQ0918 (吉米吉米)   2026-06-21 01:29:00
瑞典可惜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1 01:29:00
Ayari停太爛了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1:29:00
他這是什麼手勢 兄弟666嗎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1 01:29:00
這停球...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1:29:00
這個停球可以說是後衛世界級的解危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1 01:29:00
直接頂就好了
作者: baruandway (way)   2026-06-21 01:29:00
荷蘭除了中鋒幾乎每個位置都是豪門球隊球員
作者: tonydamu   2026-06-21 01:29:00
瑞典終於有一兩波像樣的進攻了
作者: JFNfrog (蛙)   2026-06-21 01:29:00
荷蘭中場的等級很高的
作者: koyshan (koyshan)   2026-06-21 01:29:00
這停這樣真的跟上籃放槍一樣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1:29:00
看你標準 你以奪冠標準日本是弱隊 以48隊來說是強隊
作者: eno03 (健康很重要)   2026-06-21 01:29:00
不會用頭嗎? 肩膀能射門啊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1:29:00
感覺日本上屆踢贏德國和西班牙後,球員整體信心都起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1:30:00
日本籖運超差,又傷兵満營;要去拜拜祭改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1:30:00
來了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1 01:30:00
日本上屆都贏德國和西班牙了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1:30:00
用胸肌射門?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1 01:30:00
突尼西亞之前不是好像有點場外因素?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1 01:30:00
不是 你射或頭槌都行 你用胸頂是什麼意思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1 01:30:00
不是瑞典弱,是橘子更強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30:00
第一場瑞典5:1 真假?!?
作者: jason050117 (我也想我思故我在)   2026-06-21 01:30:00
應該直接踢看看?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1:30:00
荷蘭前鋒這幾年還是Depay Gakpo這流的...跟三劍客差太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1 01:30:00
日本含金量還在上升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30:00
其實傳的不差耶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01:30:00
有料的直接頭槌飛起來頂了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01:30:00
…..瑞典傳歪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1 01:30:00
這球接到幾乎可以說要進了耶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30:00
喝水完有攻了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1:30:00
用某個中國主辦說的 停球決定身價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30:00
瑞典鋒線不弱耶,只是對上世界級後防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1 01:30:00
瑞典開始有一些機會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1:30:00
瑞典外圍賽很慘……日本是有實力跟強隊五五波的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1:30:00
荷蘭這次後防在所有球隊應該是T0等級的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01:31:00
瑞典認真一點了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1 01:31:00
荷蘭也有傷兵阿= = 又不是只有日本有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1 01:31:00
瑞典是靠歐國聯 保送附加賽 不然外圍賽是小組墊底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1 01:31:00
鋒線確實不錯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31:00
瑞典醒了
作者: yuta02 (火車上面有鱷魚~)   2026-06-21 01:31:00
陳家銘好可愛>\\\\<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01:31:00
瑞典有點回神了 開賽被黑人衝刺打的有點昏
作者: tonydamu   2026-06-21 01:31:00
這射門是挫成外腳背嗎 差那麼遠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31:00
羅本這種生物不可能一直有
作者: langeo (langeo)   2026-06-21 01:31:00
有范戴克就是T0阿 老了的范戴克還是范戴克
作者: mimimoumou (skinny love)   2026-06-21 01:31:00
日本隊熱身賽表現都很好,這次應該蠻有機會突破以前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6-21 01:31:00
荷蘭就這組的大魔王了,日本逼和就差不多半張票入手了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1 01:31:00
弱隊踢強隊理論上用鐵桶陣會比較有效 瑞典這什麼陣容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1:32:00
荷蘭的傷員和日本比起來已經輕微很多了 而且傷的還是比較不用擔心的後防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1:32:00
日本這屆只有一個慘字,要有突破有點難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32:00
說到羅本 他退休跑去跑馬拉松 結果還有得獎 超屌X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32:00
台灣的貴族姓是?!??
作者: cliff880528 (萬惡的考試)   2026-06-21 01:32:00
日本如果能一勝一平基本就進了 還可能閃掉摩洛哥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32:00
貴族世家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1 01:32:00
愛爾達歐洲歷史台w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1 01:32:00
愛新覺羅
作者: VirgoG (CBum)   2026-06-21 01:33:00
蔣家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1:33:00
瑞典也不是什麼爛到哪的隊 不需要鐵桶來賭啊 更何況都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1 01:33:00
貴族世家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33:00
貴族世家 笑死
作者: kim03191230 (柚子)   2026-06-21 01:33:00
貴族世家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1:33:00
不能說不能說
作者: denny811012 (arrow)   2026-06-21 01:33:00
都啥年代了還貴族 好中二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1:33:00
貴族世家我都點雞腿排
作者: nightcrow (葉子曰)   2026-06-21 01:33:00
餓了
作者: w328065 (KD5566)   2026-06-21 01:33:00
有點尷尬 好好笑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6-21 01:33:00
辜吧
作者: Atima   2026-06-21 01:33:00
垃圾社門
作者: balcony5566 (陽台五六)   2026-06-21 01:33:00
尬到笑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1:33:00
台灣又沒貴族,只有名門望族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01:33:00
機會有了
作者: Znps   2026-06-21 01:33:00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01:33:00
主播台是不是很餓XD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1 01:33:00
欸欸 小公主 貴族世家的麵超難吃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01:33:00
三笘薰遠藤航沒辦法踢真的很可惜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01:33:00
軟趴趴射門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叔)   2026-06-21 01:33:00
軟弱的射正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1 01:33:00
巴豆妖了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33:00
第三次拉..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1 01:33:00
機會有出來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1:33:00
這什麼噓噓球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33:00
多一步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33:00
瑞典前鋒好帥XDDDD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33:00
這雙箭頭還不錯
作者: koyshan (koyshan)   2026-06-21 01:33:00
那些銀行很多都是什麼家的
作者: perist   2026-06-21 01:33:00
踢空氣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01:33:00
我也沒get到
作者: aerysky   2026-06-21 01:33:00
笑了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1:33:00
沒辦法 沒踢好
作者: ama75128   2026-06-21 01:33:00
感覺 想太多猶豫了
作者: FraNap (騎重機征服歐洲的法國人)   2026-06-21 01:33:00
不好意思 請問說誰是貴族?
作者: microdot (DotCom)   2026-06-21 01:33:00
瑞典最後一腳今天都踢不紮實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01:34:00
主播台要這樣聊消夜喔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1:34:00
好慘 難怪只能在槍手當替補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1 01:34:00
愛爾達你們有看板的話 跟小公主說一下 貴族世家的麵超
作者: webberfun (燒掉靈魂的人)   2026-06-21 01:34:00
根本沒出腳...
作者: karol1314 (流浪者)   2026-06-21 01:34:00
瑞典的速度要加上來不然完了
作者: Muting46 (Spanish Sahara)   2026-06-21 01:34:00
哲凱你在幹什麼
作者: OceanAdin (舞影弄月)   2026-06-21 01:34:00
還好 聽起來不餓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01:34:00
應該只是玩梗 吉諾拉超挑食的XD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34:00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1 01:34:00
什麼中二 歐洲多少國家有王室的
作者: paul012011 (小全)   2026-06-21 01:34:00
為什麼貴族會中二 這些老牌歐洲國家確實是還有貴族的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40:00
稀碎的後防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1:40:00
幹這球給歪?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01:40:00
羅本拿到球超可怕
作者: pandergast (ChiaWei)   2026-06-21 01:40:00
爛死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1:40:00
瑞典後防好脆弱
作者: tonydamu   2026-06-21 01:40:00
可惜 看起來像射門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1 01:40:00
這球沒進有點好笑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1 01:40:00
FDJ這場踢得很好欸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40:00
荷蘭這幾球 傳球的可以說都高估隊友了嗎 都傳太大XD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1:40:00
撲的好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40:00
啊啊啊 好可惜啊啊啊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1 01:41:00
大爆射 起飛
作者: yoshro   2026-06-21 01:41:00
差點血洗預備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41:00
可惜啊 機會出來了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01:41:00
可惜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41:00
可惜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41:00
1938 二戰時期欸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1 01:41:00
可惜啊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1 01:41:00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41:00
哇 差點世界波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41:00
小將勇氣可嘉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41:00
可以啊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1 01:41:00
有點可惜
作者: karol1314 (流浪者)   2026-06-21 01:41:00
可惜
作者: Atima   2026-06-21 01:41:00
門將碰到球了??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1 01:41:00
瑞典進一分吧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01:41:00
很強勁 射飛了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01:41:00
有威脅喔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1 01:41:00
荷蘭門將不爽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1:41:00
好可怕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1 01:41:00
超可惜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1 01:41:00
這球真的可惜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1 01:41:00
真的守很好
作者: love999pink   2026-06-21 01:41:00
門將反應好快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1:41:00
這個進也不會世界波啦…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1:42:00
門將不爽合理 怎麼空出一個洞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1:42:00
海鷗的年輕人不錯喔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1:42:00
瑞典就射個門 荷蘭中場後衛門降都在互罵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42:00
南韓有被荷蘭修理過 5:0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1:42:00
三笘薰隊友
作者: v3015 (阿厚啊)   2026-06-21 01:42:00
日本向來遇強不弱、遇弱不強,打突尼跟瑞典變數都還很高
作者: karol1314 (流浪者)   2026-06-21 01:42:00
瑞典加油加油
作者: mio8390 (台北的日子)   2026-06-21 01:42:00
祖國就是強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42:00
荷蘭是溝通比較直接 還是脾氣比較火爆 一球空檔就互噴XD
作者: jinmoon (海 神月)   2026-06-21 01:42:00
海鷗 VS. 海鷗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1 01:42:00
這樣看來日本真的好強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1:43:00
不好意思 第一天看球 請問維斯塔潘什麼時候出來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1:43:00
後衛站位鬆散讓對方射門,門將本來就有義務提醒後防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1:43:00
日本有打弱隊省力搞笑的習慣 真的是強制五五開很不穩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1 01:43:00
這個傳中的品質感覺荷蘭還會再進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01:43:00
德榮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1 01:43:00
兩週後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43:00
荷蘭氣氛也太差了吧 阿根廷就很團結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1 01:43:00
荷蘭三中場都沒受到什麼逼搶壓力
作者: artage (懶得想暱稱)   2026-06-21 01:43:00
感覺更像現場很吵所以門將要喊很大聲溝通而已
作者: EngivalLirva (EngivalLirva)   2026-06-21 01:43:00
主播口述都慢半拍 很特別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43:00
自由球
作者: koyshan (koyshan)   2026-06-21 01:43:00
不過為啥ake沒上啊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6-21 01:43:00
豬油球
作者: ama75128   2026-06-21 01:43:00
狂吹日本耶 就不要明天翻車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43:00
這位置可以喔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1:44:00
荷蘭以前三劍客時期休息室一堆怪聲啊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44:00
好快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1:44:00
這球帶的真遠XD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01:44:00
=======================GOAL========================2:1
作者: OceanAdin (舞影弄月)   2026-06-21 01:44:00
今天還沒看到牌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1 01:44:00
哇靠 進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44:00
哇 有啦!!!!!!!???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01:44:00
有啦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1 01:44:00
7777 但是給犯規?
作者: wpd (??)   2026-06-21 01:44:00
守門員一副冒火模樣狂攤手是很常見的吧
作者: gotohikaru (又沒差...)   2026-06-21 01:44:00
有嗎?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1 01:44:00
聽到哨聲啦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1:44:00
進球了
作者: ryan0714123 (Ryan)   2026-06-21 01:44:00
開的真好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1 01:44:00
舉旗了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1 01:44:00
越位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1 01:44:00
灌籃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1 01:44:00
越位?
作者: JT0827 (JT)   2026-06-21 01:44:00
Goalllllll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1:44:00
頂進!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44:00
GOOOOOOOOOOOOAL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1 01:44:00
不算嗎!?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1 01:44:00
舉旗了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1:44:00
進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44:00
越位嗎?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6-21 01:44:00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1 01:44:00
7777777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1:44:00
???????????????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1 01:44:00
進啦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1 01:44:00
作者: karol1314 (流浪者)   2026-06-21 01:44:00
怎麼了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01:44:00
夠?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1 01:44:00
感覺是有
作者: MippiDing (丁丁)   2026-06-21 01:44:00
越位?!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01:44:00
空戰欸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1:44:00
越位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44:00
荷蘭每個黃金世代都會內鬥,那是傳統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1:44:00
沒收啦
作者: s13140709 (變化球投手)   2026-06-21 01:44:00
瑞典這樣打好看多了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1 01:44:00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1 01:44:00
不要越位阿
作者: omoideomoi (dilemma)   2026-06-21 01:44:00
被沒收了嗎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21 01:44:00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1 01:44:00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44:00
小孩的質問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1:44:00
VAR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1:44:00
來啦 你看日本也是後面追上
作者: wpd (??)   2026-06-21 01:45:00
一堆人越位lol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01:45:00
瑞典這輪猛攻很強喔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01:45:00
VAR肯定要看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01:45:00
好像有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1 01:45:00
小孩抱頭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45:00
阿 天啊 崩潰
作者: syuan0812   2026-06-21 01:45:00
可惜了!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1 01:45:00
越位...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1 01:45:00
offside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1:45:00
還真的滿越位的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1 01:45:00
gg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01:45:00
可惜 越了啦 不算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1 01:45:00
qq
作者: koyshan (koyshan)   2026-06-21 01:45:00
荷蘭這樣站也滿敢的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1:45:00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1 01:45:00
+4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1 01:45:00
肩膀出去了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6-21 01:45:00
感覺越了
作者: gotohikaru (又沒差...)   2026-06-21 01:45:00
沒啦
作者: Nickho   2026-06-21 01:45:00
可惜這球精彩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45:00
三小
作者: PalmAngels (醫牙電資or社會低端)   2026-06-21 01:45:00
可惜了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1:45:00
沒了
作者: hxhjerry (送葬銀幣)   2026-06-21 01:45:00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1 01:45:00
哭啊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45:00
剛剛484好幾個一起越位?XD
作者: HeavenDHell   2026-06-21 01:45:00
嚇死 可惜了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1:45:00
+4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1 01:45:00
小朋友:What?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45:00
可惜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1 01:45:00
哭啊 ikea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1:45:00
幫QQ
作者: scottYoga (ㄚ嘎)   2026-06-21 01:45:00
重播還滿明顯的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01:45:00
作者: OceanAdin (舞影弄月)   2026-06-21 01:45:00
甚麼是越位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1:45:00
不算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1 01:45:00
可惜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1 01:45:00
果然 像是肩膀過
作者: baruandway (way)   2026-06-21 01:45:00
越位詐糊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1 01:45:00
這一定VAR了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1 01:45:00
肩膀出去了
作者: yoursam168 (yoursam168)   2026-06-21 01:45:00
早了半步
作者: balcony5566 (陽台五六)   2026-06-21 01:45:00
感覺越蠻多的
作者: jason40311 (阿呆)   2026-06-21 01:45:00
越位線做真好
作者: whywhy96 (簡單就好)   2026-06-21 01:45:00
QQ
作者: justyesung (潼_*)   2026-06-21 01:45:00
登愣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1 01:45:00
不搞事的米糕真沒意思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1:46:00
幾個一起越位默契很好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1:46:00
這個瑞典2號就是剛剛說的貴族世家 祖上不是將軍就是高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1 01:46:00
可惜啊 瑞典
作者: perist   2026-06-21 01:46:00
瑞典很強
作者: abadjoke (asyourlife)   2026-06-21 01:46:00
一整排的越位
作者: koyshan (koyshan)   2026-06-21 01:46:00
他們想要五個先越位在退縮接球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46:00
小公主也覺得喝水很棒XDDDDDDDDDD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01:46:00
一堆人手超出去
作者: aerysky   2026-06-21 01:46:00
越的很誇張
作者: jason40311 (阿呆)   2026-06-21 01:46:00
IKEA好可惜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01:46:00
這波有機會搶點的全越XD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1:46:00
2:1跟 2:0進中場的壓力差很多R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46:00
感謝K大解釋 原來是有連動的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1 01:46:00
好位置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1 01:46:00
確實 瑞典喝水完有差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1:46:00
危險的位置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1:46:00
自由球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1 01:46:00
危險位 再一次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46:00
自由球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1:46:00
喝換水後的瑞典變好強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1 01:46:00
有戲喔 這個位置直接可以攻門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46:00
以往沒喝水上半場大屠殺,現在有喝水節奏都不一樣,除非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6-21 01:46:00
高危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1:46:00
又有機會了喔!
作者: gox1117 (月影秋楓)   2026-06-21 01:46:00
危險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1:46:00
超危險了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1 01:46:00
瑞典的攻勢都滿有威脅性的耶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1:46:00
又給機會
作者: ama75128   2026-06-21 01:46:00
發瘋了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46:00
來了喔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1 01:47:00
有沒有機會上半場來一顆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21 01:47:00
超近自由球
作者: s13140709 (變化球投手)   2026-06-21 01:47:00
好可惜 差點禁區內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01:47:00
這自由球位置好喔
作者: Greatgenius (雷達 X 守望)   2026-06-21 01:47:00
這黑人一直架拐
作者: cama (Truth)   2026-06-21 01:47:00
急了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1 01:47:00
一日球迷想請問瑞典是強隊嗎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47:00
教練拿不出東西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1 01:47:00
剛剛可惜了 超漂亮耶
作者: howhowandy (好好安迪)   2026-06-21 01:47:00
荷蘭幹嘛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1:47:00
低地國好髒
作者: gargoyles ('''''')   2026-06-21 01:47:00
進一顆吧
作者: OceanAdin (舞影弄月)   2026-06-21 01:47:00
可以貼地斬
作者: MippiDing (丁丁)   2026-06-21 01:47:00
好刺激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01:47:00
瑞典教練有料嗎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47:00
荷蘭只會內鬥 難怪沒拿過冠軍 XDDDDDDDDD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1:47:00
荷蘭啊這場不是美澳場 小動作會抓的
作者: JT0827 (JT)   2026-06-21 01:47:00
再一顆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1 01:47:00
這位置很不錯
作者: toymilaran (玩具熊)   2026-06-21 01:47:00
該出現臥佛了吧XD
作者: yinaser   2026-06-21 01:47:00
瘋了這阻擋有意義嗎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1:47:00
臥佛來了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1 01:47:00
幹嘛呢 這犯規 很想給瑞典分是吧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1 01:47:00
前面説的貴族是 Gustaf Lagerbielke 吧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1 01:47:00
又一顆自由球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01:47:00
Ikea 球衣蠻好看的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47:00
作者: Muting46 (Spanish Sahara)   2026-06-21 01:47:00
波特還是有點東西的 瑞典喝水回來踢的不錯
作者: Kinderbueno   2026-06-21 01:47:00
瑞典來一顆吧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1 01:47:00
如果可以2:1壓力會給到荷蘭阿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1 01:47:00
開躺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01:47:00
荷蘭在幹嘛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47:00
臥佛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1:47:00
給Gyokeres開,要直接射門了嗎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47:00
荷蘭球風髒也是行之有年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6-21 01:47:00
現場躺平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01:47:00
太近需要臥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1 01:47:00
被看穿啦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1 01:48:00
踢很好欸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1:48:00
可惜啊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1 01:48:00
這屆很弱 靠歐國盃才踢進附加賽 就進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48:00
守門員厲害喔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48:00
踢真好欸 瑞典前鋒好強!!!!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1 01:48:00
射的不錯了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1 01:48:00
可惜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1:48:00
對 是Lagerbielke 我剛剛聽錯 剛剛有去wiki查了一下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1 01:48:00
角度很好了欸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48:00
可惜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1:48:00
神撲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1:48:00
撲得好
作者: JT0827 (JT)   2026-06-21 01:48:00
這球很漂亮欸可惜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1:48:00
守很好
作者: Greatgenius (雷達 X 守望)   2026-06-21 01:48:00
這黑人一直推人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1:48:00
好險
作者: gargoyles ('''''')   2026-06-21 01:48:00
可惜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48:00
這球水喔
作者: Nickho   2026-06-21 01:48:00
雙方都精彩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1 01:48:00
哎呀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1:48:00
射得好,擋得好啊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1:48:00
這球踢很好欸可惜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48:00
Gustaf Lagerbielke啦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48:00
挖這球踢真好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01:48:00
踢得好啊
作者: hxhjerry (送葬銀幣)   2026-06-21 01:48:00
可惜
作者: karol1314 (流浪者)   2026-06-21 01:48:00
可惜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1 01:48:00
好可惜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01:48:00
好撲
作者: webberfun (燒掉靈魂的人)   2026-06-21 01:48:00
可惜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21 01:48:00
踢的超好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1 01:48:00
瑞典其實滿會射的 但荷蘭門將有點猛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1:48:00
如果高一點應該擋不到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1:48:00
可惜啊 太單純了
作者: constancy23 (constancy)   2026-06-21 01:48:00
呼 守下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01:48:00
踢得很好誒…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6-21 01:48:00
踢超好,但門將有判斷到了
作者: PalmAngels (醫牙電資or社會低端)   2026-06-21 01:48:00
精彩
作者: ellisteng145 (Ellis)   2026-06-21 01:48:00
這角度基本只能打遠角
作者: justyesung (潼_*)   2026-06-21 01:48:00
真可惜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1 01:48:00
瑞典沒運氣
作者: scottYoga (ㄚ嘎)   2026-06-21 01:48:00
射得不錯了 可惜
作者: OceanAdin (舞影弄月)   2026-06-21 01:48:00
休息囉
作者: yiyin330 (L*VE westwroth miller)   2026-06-21 01:48:00
這射門好猛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1:48:00
這場突然變得很精彩
作者: hisashi021 (hisashi)   2026-06-21 01:48:00
又又又又可惜了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1 01:48:00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1 01:48:00
直接攻 射的超猛耶 不過門將更猛
作者: Znps   2026-06-21 01:48:00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1 01:48:00
這求好可惜
作者: s13140709 (變化球投手)   2026-06-21 01:48:00
這樣打下半場還有得看
作者: Kinderbueno   2026-06-21 01:48:00
門將
作者: kid8500 (彼得羊)   2026-06-21 01:49:00
踢的超好,也撲的很好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01:49:00
好幾次射門都有機會 沒進 可惜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1:49:00
瑞典女生怎麼那麼漂亮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1:49:00
開始髒了
作者: ama75128   2026-06-21 01:49:00
那速度超快
作者: whywhy96 (簡單就好)   2026-06-21 01:49:00
都很強
作者: aee08   2026-06-21 01:49:00
門將一開始就偏那邊早就知道了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1:49:00
本來就覺得喝水時間蠻好的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1 01:49:00
有喝水真的有差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1 01:49:00
這角度近柱距離不夠球超過人牆又落下所以幾乎都會踢遠柱
作者: Jaspercool (Jaspercool)   2026-06-21 01:49:00
瑞典進球啊 我買你贏跟大分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1 01:49:00
老實說沒喝水這段可能不會這麼好看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1:49:00
瑞典教練之前好像在Chelsea混過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6-21 01:49:00
沒了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1:49:00
又來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1 01:49:00
剛剛裁判視角看起來真爽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1:49:00
人牆的結果 就知道會踢那邊啊 所以才說太單純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1 01:49:00
有攻喔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49:00
真的很想幫瑞典加油XDDDDDDDDDDD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49:00
守門員太神啦
作者: Kinderbueno   2026-06-21 01:49:00
荷蘭門將超猛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1 01:49:00
可惜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1 01:49:00
可惜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49:00
踢得超帥,撲得漂亮
作者: jsai (秋雨月)   2026-06-21 01:49:00
強喔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1:49:00
作者: wpd (??)   2026-06-21 01:49:00
到底是瑞典會攻還是荷蘭後防紙糊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49:00
可惜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01:49:00
門將這麼強的媽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1 01:50:00
又有準欸 但又沒成功
作者: PalmAngels (醫牙電資or社會低端)   2026-06-21 01:50:00
荷蘭門將也很強欸
作者: Greatgenius (雷達 X 守望)   2026-06-21 01:50:00
這門將真猛
作者: xyz121777 ( )   2026-06-21 01:50:00
瑞典喝完水 整隊才上線XD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1:50:00
一直攻一直爽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1 01:50:00
這球好欸
作者: s13140709 (變化球投手)   2026-06-21 01:50:00
好看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1:50:00
這射門也不錯,很隱密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50:00
時機很好耶
作者: justyesung (潼_*)   2026-06-21 01:50:00
荷蘭門將太猛了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1:50:00
各種角度撲到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50:00
荷蘭慌了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1 01:50:00
這個冷箭厲害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01:50:00
又是好撲
作者: JT0827 (JT)   2026-06-21 01:50:00
瑞典可惜
作者: Stonghenge (仁武王力宏)   2026-06-21 01:50:00
精彩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50:00
前鋒真的蠻強的
作者: scottYoga (ㄚ嘎)   2026-06-21 01:50:00
這荷蘭門將有點猛欸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1:50:00
這門將也太鬼了吧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1 01:50:00
瑞典喝水後總算像正常隊伍了
作者: syuan0812   2026-06-21 01:50:00
這球也踢的不錯
作者: yoursam168 (yoursam168)   2026-06-21 01:50:00
瑞典射正好幾顆耶 門將好猛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1 01:50:00
夭壽喔 好猛
作者: webberfun (燒掉靈魂的人)   2026-06-21 01:50:00
門將好強
作者: perist   2026-06-21 01:50:00
日本不妙
作者: mssheep (老師好小朋友好)   2026-06-21 01:50:00
瑞典好沒運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1:50:00
刁鑽的位置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1 01:50:00
這都攻不進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1 01:50:00
丸子國進攻打得不錯
作者: yitingted (iloverv)   2026-06-21 01:50:00
瑞典會攻啦 你以為他們很菜喔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1:50:00
不給踢了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1:50:00
不得不說瑞典球員都偏帥 很有路人緣捏
作者: chen841115   2026-06-21 01:50:00
這場好看耶 喝水完後 根本不同比賽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1:50:00
這角度踢的夠好了 只是速度差點
作者: bogi15058 (bogi)   2026-06-21 01:50:00
今天踢得都算好看
作者: Muting46 (Spanish Sahara)   2026-06-21 01:50:00
強啊布萊頓門神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1:50:00
瑞典一直在給對方守門員刷評分欸
作者: TNYKowenYang (臺南優質台男)   2026-06-21 01:50:00
荷蘭門將太扯了吧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1 01:50:00
門神啊 不要在撲了
作者: OceanAdin (舞影弄月)   2026-06-21 01:50:00
吃廣告
作者: asonge0000 (Hendy)   2026-06-21 01:50:00
瑞典太準反而變缺點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50:00
2:0 中場休息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1 01:50:00
尿尿時間
作者: Kinderbueno   2026-06-21 01:50:00
好好看欸
作者: JWalk77   2026-06-21 01:50:00
守門員太猛了吧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1 01:50:00
荷蘭準確拿捏尺度的小動作好煩qq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50:00
這場除了一開始HAMI耍白爛播PPT 還真好看 兩邊技術都很好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1 01:50:00
好想支持瑞典 拜託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50:00
下半場還有機會 2分而已
作者: whywhy96 (簡單就好)   2026-06-21 01:50:00
門將鬼
作者: cyjack (職場打雜小弟)   2026-06-21 01:50:00
突然變好好看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21 01:50:00
瑞典喝完水 表現挺好的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1 01:50:00
今天這場算是很乾淨又好看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1:50:00
超強門將
作者: Angel0724 (馬力歐索羅斯)   2026-06-21 01:51:00
瑞典第二節突然猛攻
作者: VOLVO (VOLVO)   2026-06-21 01:51:00
下半場...天佑瑞典...please
作者: yiyin330 (L*VE westwroth miller)   2026-06-21 01:51:00
瑞典不知道喝得什麼神水
作者: e71099 (少說少錯多說多錯)   2026-06-21 01:51:00
後面瑞典攻勢蠻多的 我覺得下半場有機會吧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51:00
瑞典隨便都射正,反觀那個3X射門的
作者: yagami0234 (養樂多])   2026-06-21 01:51:00
這屆好多門神
作者: jocker1412 (不微笑的小丑)   2026-06-21 01:51:00
瑞典前鋒真的強,是荷蘭門將太鬼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1:51:00
我想看Gyokeres帶面具啊~~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01:51:00
瑞典射術很好
作者: s13140709 (變化球投手)   2026-06-21 01:51:00
喝水前瑞典的中場根本拿不到球
作者: enpin ( )   2026-06-21 01:51:00
真受不了女主播,為啥不是秉晉跟家銘
作者: tortoise0912 (拔辣紅)   2026-06-21 01:51:00
利物浦內戰(X 布萊頓內戰(O
作者: gargoyles ('''''')   2026-06-21 01:51:00
瑞典喝水前被按在地上摩擦 差點崩掉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1 01:51:00
瑞典進攻蠻好看的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1 01:51:00
喝的是什麼神水嗎
作者: Scarletbird   2026-06-21 01:51:00
可憐 瑞典不是美國不然就算進了
作者: jackyhobingo (河馬元素表)   2026-06-21 01:51:00
這場還蠻好看的
作者: PalmAngels (醫牙電資or社會低端)   2026-06-21 01:51:00
這場真的不錯 期待下半場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1 01:51:00
日本如果有贏突尼西亞的話,會比較輕鬆一些,就怕贏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51:00
上一屆阿根廷荷蘭 超經典
作者: Hooz (鬍子)   2026-06-21 01:51:00
荷蘭又開始犯病了 領先就消極
作者: mimimoumou (skinny love)   2026-06-21 01:51:00
瑞典這幾波進攻都不錯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01:51:00
瑞典這幾球都好可惜,心累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1:52:00
效力英超的都好強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01:52:00
居萊爾…xd
作者: yoshro   2026-06-21 01:52:00
至少瑞典回神了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52:00
不是荷蘭防線可能就進了
作者: jinmoon (海 神月)   2026-06-21 01:52:00
波特在切爾西之前是在布萊頓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1:52:00
利物浦內戰(X)布萊頓內戰(O)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1:52:00
土耳其那個射門跟射正比不管放在甚麼比賽都是很炸裂的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52:00
喝水真的有差,以前這種都是半場屠殺比賽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1:52:00
海鷗內戰XD
作者: yamatobar (747-8I)   2026-06-21 01:52:00
我覺得下半場瑞典可能會進球
作者: Sidney03   2026-06-21 01:52:00
荷蘭門將救了好幾球 瑞典可惜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53:00
瑞典需要一點進球的運氣
作者: DflowerT (鮮花)   2026-06-21 01:53:00
這場不錯,一直都有積極的攻勢
作者: pighong ( )   2026-06-21 01:53:00
瑞典後衛都好怕烏龍球都不敢伸腳
作者: kobe9527 (狗鼻9527)   2026-06-21 01:53:00
荷蘭門將超神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01:53:00
遇到門神
作者: Feriohan (翰)   2026-06-21 01:53:00
不懂就問,荷蘭的球衣上怎麼會有兩種國旗?
作者: mimimoumou (skinny love)   2026-06-21 01:53:00
還好有喝水時間,瑞典才醒過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53:00
遇到防守強隊吃虧了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01:53:00
居萊爾說要淘汰梅西跟西螺
作者: yamatobar (747-8I)   2026-06-21 01:53:00
喝水還對高齡球員超有利,不然梅西不可能上演最高齡帽子
作者: koyshan (koyshan)   2026-06-21 01:54:00
有的國家會印上對戰組合的國旗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1:54:00
以氣勢論的話我猜下半場會3:0開始…
作者: jinmoon (海 神月)   2026-06-21 01:54:00
Bart 沒能對三笘薰,還能對Ayari XD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1 01:54:00
荷蘭球衣兩個國旗 應該是代表這場比賽的兩個國家吧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54:00
guler 太中二 啦
作者: godswd (正港業徒靈)   2026-06-21 01:54:00
那是對戰組合 下面是對戰日期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54:00
土耳其一堆沒射正的
作者: yamatobar (747-8I)   2026-06-21 01:54:00
戲法,若還是20年前的制度的話根本不可能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1 01:54:00
沒喝水的話 上半場可能要4:0了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01:55:00
喝水制度不錯 不然真的被打傻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1:55:00
梅西上一場沒差啊 他拿三分就去休息了 喝水對淘汰賽影響比較大 不然還是現役的話踢90分是基本
作者: Feriohan (翰)   2026-06-21 01:55:00
了解,感謝解答!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1:55:00
喝水制度真的好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1:55:00
Bart大概是未來10年的荷蘭國門了 才23
作者: e71099 (少說少錯多說多錯)   2026-06-21 01:55:00
喝水算是提升了可看度吧 不錯啊 而且越來越熱了(?
作者: stefany   2026-06-21 01:55:00
現場球迷9:1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55:00
guler皇馬應該不要了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1 01:55:00
喝水對弱隊來說好事情呀 強隊應該滿討厭的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56:00
喝水可以馬上調整戰術 我覺得這戰術真的不錯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1 01:56:00
這屆主題曲有越聽越順耳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1:56:00
土耳其只剩Yildiz能看吧
作者: garcia (極惡外星人)   2026-06-21 01:56:00
原是來海鷗主力GK 才23歲 有前途
作者: godswd (正港業徒靈)   2026-06-21 01:56:00
看來放喝水時間 也能反映教練的應變能力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56:00
下一屆喝水制度應該要保留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1 01:56:00
荷蘭我開始追以來每屆都冠軍相啊,但通通都……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56:00
荷蘭射門7射正4瑞典射門10射正5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1:57:00
可惜米偷馬重傷沒能參加這組內戰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1 01:57:00
足球很常發生10分鐘內突然整隊失靈爆炸
作者: peu (peu)   2026-06-21 01:57:00
一直cue好市多衛生紙是怎樣XD
作者: creamnut (馬來豬)   2026-06-21 01:57:00
感覺踢得有點假啊…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1:57:00
喝水規則對花大錢的轉播單位 有機會賣廣告 也不錯
作者: stefany   2026-06-21 01:57:00
作者: Jaspercool (Jaspercool)   2026-06-21 01:57:00
這屆小分那麼多應該也是因為喝水 馬上調整陣容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58:00
無冕王國家規模拿一堆亞軍夠可怕了
作者: yamatobar (747-8I)   2026-06-21 01:58:00
渣叔克洛普也說他不喜歡喝水了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1:58:00
也不用等到下屆,這屆踢完各國聯賽其實就能採用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58:00
南韓客場就是好市多衛生紙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1 01:59:00
各大聯賽應該本來就有喝水時間吧 氣溫太熱的時候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1:59:00
在現場好讚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1:59:00
現在應該就是在討論不管怎樣強制喝水進廣告吧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1 01:59:00
這邊的大大有在現場的嗎(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59:00
這屆有喝水時間 常常會改變戰局 頗有趣
作者: mimimoumou (skinny love)   2026-06-21 02:00:00
以前都是溫度達標才有喝水時間
作者: yamatobar (747-8I)   2026-06-21 02:00:00
2014年西班牙對荷蘭或德國對巴西,若有喝水大概不可能有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2:00:00
以這屆效果來看,原則上對各方都是利多,除了本來可輾壓的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1 02:00:00
喝水時間只能喝水嗎? 能吃零食嗎?
作者: gargoyles ('''''')   2026-06-21 02:00:00
這什麼超神門將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2:00:00
台北聽奧 是最熱的時間 會中暑那種 一律喝水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2:00:00
西班牙很容易超過30度 夏天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2:00:00
直接改成美國運動的小節制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1 02:00:00
荷蘭沒拿牌不太習慣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叔)   2026-06-21 02:01:00
咦?中場要在場地噴水喔?這麼濕?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02:01:00
真的w
作者: karol1314 (流浪者)   2026-06-21 02:01:00
喝水時間就拐氣時間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1 02:01:00
各國聯賽應該不會開放強制喝水啦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2:41:00
瑞典一直在亂傳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2:41:00
是走私幾次才能那麼大量啊...有夠扯耶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2:41:00
瑞典七號好帥!!
作者: ohyouwin (ohyouwin)   2026-06-21 02:41:00
查一下這個黑人好不 一直軟
作者: scottYoga (ㄚ嘎)   2026-06-21 02:41:00
瑞典的難民問題很嚴重 但是是中東難民 新移民就不知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2:41:00
新聞說是被抓到的共兩次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1 02:42:00
ISAK上一場表現挺好 但這場一直軟
作者: yoursam168 (yoursam168)   2026-06-21 02:42:00
1350kg也太有料了吧www 呷K少年家
作者: bigmow   2026-06-21 02:42:00
瑞典也滿愛黃色,狂收黃牌
作者: jason40311 (阿呆)   2026-06-21 02:42:00
這樣也給牌?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2:42:00
超級越位
作者: scottYoga (ㄚ嘎)   2026-06-21 02:42:00
瑞典再進一顆吧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2:43:00
Potter要吐血了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2:43:00
有喔 開始粗手了喔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2:43:00
太大力啦XDDDDDDDDD
作者: paul012011 (小全)   2026-06-21 02:44:00
亂傳一通XD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2:44:00
這場對荷蘭 壓力大也是正常啦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1 02:44:00
這傳球選擇不太好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2:44:00
哭啊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2:44:00
沒給好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2:44:00
傳這三小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2:44:00
超爛橫傳
作者: bogi15058 (bogi)   2026-06-21 02:44:00
旁邊不是蠻空的?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21 02:44:00
旁邊那個位置最好 結果傳這三小
作者: perfect07117 (圈)   2026-06-21 02:44:00
這薩內嗎
作者: scottYoga (ㄚ嘎)   2026-06-21 02:44:00
傳這樣我以為是射門 哈哈哈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2:44:00
技術有差
作者: holdmyass (捧我屁屁)   2026-06-21 02:44:00
超大口水
作者: h1y2c3y2h1 (allmight123)   2026-06-21 02:44:00
想晉級要看日本臉色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2:44:00
瑞典1/5國民出生在國外
作者: mimimoumou (skinny love)   2026-06-21 02:44:00
歐洲國家移民都很多啊,加上一些難民歸化的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2:45:00
摩洛哥還好 沒很強啊啊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2:45:00
窩喔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2:45:00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2:45:00
神擋啊 好猛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1 02:45:00
可惜啊
作者: bigmow   2026-06-21 02:45:00
擋得好
作者: paul012011 (小全)   2026-06-21 02:45:00
荷蘭這邊也送一球誤傳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2:45:00
可惜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2:45:00
但瑞典主要是中東人口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2:45:00
可以喔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2:45:00
不 其實對巴西比較好 摩的踢法淘汰賽超有利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2:45:00
就差點了
作者: holdmyass (捧我屁屁)   2026-06-21 02:45:00
超強門將
作者: Angel0724 (馬力歐索羅斯)   2026-06-21 02:45:00
門神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1 02:45:00
漂亮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2:45:00
意思到了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1 02:45:00
終於不軟腳了 可惜
作者: Znps   2026-06-21 02:45:00
又守住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2:45:00
好會擋
作者: balcony5566 (陽台五六)   2026-06-21 02:45:00
可惜了
作者: justyesung (潼_*)   2026-06-21 02:45:00
好可惜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1 02:45:00
差一點
作者: JT0827 (JT)   2026-06-21 02:45:00
這顆很刁鑽欸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02:45:00
可惜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1 02:45:00
意思到了 瑞典今天也是差點運氣
作者: yinaser   2026-06-21 02:45:00
速度差了點
作者: vivian02100 (vivian)   2026-06-21 02:45:00
可惜
作者: mimimoumou (skinny love)   2026-06-21 02:45:00
這一球角度很好啊,好可惜
作者: wpd (??)   2026-06-21 02:45:00
守門員搶盡風頭
作者: ForMetal (易仲)   2026-06-21 02:45:00
這門將這場至少三個神撲
作者: loopuntil (紫霖)   2026-06-21 02:46:00
又撲到!
作者: keler (SNOOPTOWN)   2026-06-21 02:46:00
祖國能不能幫忙訓練殖民地台灣踢球啊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1 02:46:00
今天真的擋好幾顆
作者: khastw (khas)   2026-06-21 02:46:00
唉唷威阿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2:46:00
感覺這屆世界杯好多神級發揮的門將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1 02:46:00
這顆守得漂亮
作者: bigmow   2026-06-21 02:46:00
荷蘭門將看球看得很準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02:46:00
都有威脅性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2:46:00
老范 又怎麼啦
作者: caicing (Haru)   2026-06-21 02:46:00
可以看布萊頓比賽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2:46:00
瑞典射門都好可怕
作者: kid8500 (彼得羊)   2026-06-21 02:46:00
瑞典踢的已經比土耳其好很多了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2:46:00
摩洛哥很難踢吧 中後場絞殺超強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2:46:00
被隊友卡到射門位置
作者: BigHotDog (大熱狗)   2026-06-21 02:46:00
角度超漂亮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2:46:00
抽筋了
作者: balcony5566 (陽台五六)   2026-06-21 02:46:00
別受傷阿隊長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2:46:00
老人被頂一下就很痛這樣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1 02:46:00
瑞典起碼有三球打到死角 都沒進
作者: yoursam168 (yoursam168)   2026-06-21 02:46:00
荷蘭門將跟鬼一樣 兩隊最大差別就是後防跟門將了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2:46:00
撞到嗎?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2:46:00
瑞典射門比什麼土耳其強XDDDDDDD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2:47:00
這球是怎樣
作者: jocker1412 (不微笑的小丑)   2026-06-21 02:47:00
當家門將還能刷評價這麼幸福
作者: yagami0234 (養樂多])   2026-06-21 02:47:00
有點被瑞典粉到欸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2:47:00
不是啊 拿土耳其也太污辱瑞典了 那都沒多少球射正XDD
作者: ryan0714123 (Ryan)   2026-06-21 02:47:00
吵啥小?在廠被寵壞了?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21 02:47:00
瑞典被拿來和土耳其比 瑞典球員會哭吧w
作者: syuan0812   2026-06-21 02:47:00
XDD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2:48:00
客觀來說瑞典兩個前鋒踢得都算不錯 但就是慘輸
作者: keler (SNOOPTOWN)   2026-06-21 02:48:00
看來volvo不行了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1 02:48:00
這球可惜…..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2:48:00
可惜啊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2:48:00
這屆沒有比土耳其射門還誇張的了吧...甚至歷史都少見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2:48:00
意思到了
作者: tonydamu   2026-06-21 02:48:00
今天要是門將沒神撲 瑞典起碼進三球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2:48:00
可惜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2:48:00
Elanga恢復正常了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2:49:00
雙方實力差距沒有帳面分數那麼大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02:49:00
直接射了吧
作者: keler (SNOOPTOWN)   2026-06-21 02:49:00
等等+5嗎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2:49:00
阿麗太衝了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2:49:00
角球?
作者: yoursam168 (yoursam168)   2026-06-21 02:49:00
早上土耳其那個真的很好笑www 射了半天就沒幾顆射正空門給他打都不見得會贏
作者: bigmow   2026-06-21 02:49:00
好大的4:1
作者: mimimoumou (skinny love)   2026-06-21 02:50:00
荷蘭就真的都很會掌握機會,不然瑞典攻勢比較好看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2:50:00
慘劇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02:50:00
強啊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2:50:00
5:1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2:50:00
GOOOOOOOOOOOOOOOOOAL
作者: Angel0724 (馬力歐索羅斯)   2026-06-21 02:50:00
Night night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2:50:00
靠夭 這球是怎樣?!???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2:50:00
5:1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21 02:50:00
Goal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1 02:50:00
大 屠 殺 5:1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1 02:50:00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al
作者: WeAntiTVBS   2026-06-21 02:50:00
Goal!!!!!!!!!!!!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1 02:50:00
該睡了 中午看日本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1 02:50:00
完啦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2:50:00
又進了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1 02:50:00
太扯啦
作者: aegius1r (SC)   2026-06-21 02:50:00
gooooal
作者: aerysky   2026-06-21 02:50:00
作者: wpd (??)   2026-06-21 02:50:00
黑人又進球啦
作者: balcony5566 (陽台五六)   2026-06-21 02:50:00
太神啦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2:50:00
GOOOOOOOOAL
作者: constancy23 (constancy)   2026-06-21 02:50:00
哇!
作者: kid8500 (彼得羊)   2026-06-21 02:50:00
最後再補一腳~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2:50:00
其實就是差這麼多...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2:50:00
大屠殺
作者: ellisteng145 (Ellis)   2026-06-21 02:50:00
刷爆欸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2:50:00
好輕鬆的感覺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02:50:00
作者: Gjerry   2026-06-21 02:50:00
大爆炸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2:50:00
有夠猛
作者: OceanAdin (舞影弄月)   2026-06-21 02:50:00
球評還在講古 又進球啦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1 02:50:00
沒救
作者: yinaser   2026-06-21 02:50:00
送幸福www
作者: bigmow   2026-06-21 02:50:00
荷蘭教練開心到腳麻
作者: caicing (Haru)   2026-06-21 02:50:00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1 02:50:00
強啊
作者: hxhjerry (送葬銀幣)   2026-06-21 02:50:00
作者: holdmyass (捧我屁屁)   2026-06-21 02:50:00
Nightnight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1 02:50:00
伊去啊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1 02:50:00
虐爛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2:50:00
目前場上兩隊射正次數都不輸昨天土耳其
作者: MippiDing (丁丁)   2026-06-21 02:50:00
太輕鬆了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1 02:50:00
瑞典後防整個崩潰
作者: scottYoga (ㄚ嘎)   2026-06-21 02:50:00
有這麼簡單的嗎...荷蘭得分
作者: BigHotDog (大熱狗)   2026-06-21 02:50:00
太神拉!!!!!!!!!!!!!!!!!!!!!!!!!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1 02:50:00
GOAL~~~~~~~~~~~~~~~~~~~~~~~~~~~~‼
作者: CPBLlincecum (米國陳漢典)   2026-06-21 02:50:00
晚安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2:50:00
不給活路阿!!
作者: Marcius (Marcius)   2026-06-21 02:50:00
看下來怎麼感覺守門員問題有點大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1 02:50:00
好扯喔
作者: tonydamu   2026-06-21 02:50:00
SGA又進了
作者: F15EX (波音最新戰鬥機)   2026-06-21 02:50:00
靠!重現當面痛擊西班牙的比分
作者: justyesung (潼_*)   2026-06-21 02:50:00
太輕鬆了吧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1 02:50:00
荷蘭殺瘋啦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叔)   2026-06-21 02:50:00
日本超強!!!!!!!!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1 02:50:00
summerville好猛
作者: omoideomoi (dilemma)   2026-06-21 02:50:00
洗戰績喔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21 02:50:00
荷蘭high翻了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21 02:50:00
跪求瑞典守門員內心陰影面積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1 02:50:00
可以洗洗睡了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2:50:00
好看就沒用,人家要的是戰績
作者: ryan0714123 (Ryan)   2026-06-21 02:50:00
越位吧
作者: sorrowly (Angel)   2026-06-21 02:50:00
輕輕鬆鬆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1 02:50:00
瑞典掰掰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1 02:50:00
日本
作者: loopuntil (紫霖)   2026-06-21 02:50:00
那個慶祝手勢是晚安的意思嗎...
作者: iforjay (小屁胖)   2026-06-21 02:51:00
主委送幸福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2:51:00
進的角度都好刁鑽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1 02:51:00
有這麼輕鬆的嗎XDDDDD
作者: keler (SNOOPTOWN)   2026-06-21 02:51:00
今日是荷屬地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21 02:51:00
這門將怎麼沒有一顆撲的掉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1 02:51:00
瑞典把突尼西亞得得分還回去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2:51:00
瑞典別棄餒 我幫你加油!!!!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2:51:00
summerville要漲價了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1 02:51:00
根本就是棒球比分XD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1 02:51:00
荷蘭感覺進球都很寫意欸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2:51:00
愛來自倫敦體育場
作者: tyrone0923 (.......................)   2026-06-21 02:51:00
瑞典超慘,淨勝球直接歸零
作者: JWalk77   2026-06-21 02:51:00
Night night
作者: beefw   2026-06-21 02:51:00
怎麼有curry的動作
作者: ten0227 (櫻鈴)   2026-06-21 02:51:00
開虐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2:51:00
瑞典的淨勝球 … 消失了?
作者: yangdemi (楊小帕)   2026-06-21 02:51:00
瑞典根本問號
作者: kyotouma (京都馬)   2026-06-21 02:51:00
荷蘭球迷看這場就值了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1 02:51:00
荷蘭感覺比巴西強
作者: F15EX (波音最新戰鬥機)   2026-06-21 02:51:00
西班牙球迷的PTSD不知道要不要回來了
作者: aegius1r (SC)   2026-06-21 02:51:00
那個 太近了太近了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2:51:00
鏡頭直擊
作者: WeAntiTVBS   2026-06-21 02:51:00
這比數 以為以為在打WBC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2:51:00
荷蘭進攻看起來不差啊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2:51:00
只覺得日本壓力大了 哈哈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2:51:00
日本含金量大增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21 02:51:00
乾 被親了==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2:52:00
干我被親了
作者: ohkzq3w2 (ohkzq3w2)   2026-06-21 02:52:00
親屁親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1 02:52:00
我知道你很開心 但先不要
作者: ludoren (地圖游擊手)   2026-06-21 02:52:00
口水親在鏡頭上
作者: toymilaran (玩具熊)   2026-06-21 02:52:00
瑞典的門將撲的差超遠 也太晚反應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2:52:00
+5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1 02:52:00
瑞典現在淨勝0 下一場不能輸了 不然積分3之間的淨勝會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2:52:00
中午日本那場就知道了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1 02:52:00
呃 這在幹嘛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2:52:00
別親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2:52:00
瑞典門將 是不是生涯提前結束 沒一球擋住
作者: kid8500 (彼得羊)   2026-06-21 02:52:00
stephen curry的晚安手勢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21 02:52:00
日本踢平,含金量
作者: aerysky   2026-06-21 02:52:00
太近啦
作者: ykes60513 (いちご)   2026-06-21 02:52:00
泥不要過來啊!!!!
作者: Torch0411   2026-06-21 02:52:00
好輕鬆
作者: jehow (疑)   2026-06-21 02:52:00
後防腿是多重 也太慢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2:52:00
日本能跟荷蘭戰平 還讓橘子軍團下髒手 到底日本有多強
作者: karol1314 (流浪者)   2026-06-21 02:52:00
我忽然覺得是瑞典的守門員要加油,這球不難防啊
作者: yb3570srz (缺口)   2026-06-21 02:52:00
5:1賠率多少啊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2:52:00
Gakpo終於能下了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1 02:52:00
嘎波休息了‼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2:52:00
電視機前的幾億觀眾得到了荷蘭帥哥的親吻
作者: yagami0234 (養樂多])   2026-06-21 02:52:00
等等德國也血洗吧
作者: garcia (極惡外星人)   2026-06-21 02:52:00
瑞典的靈壓也消失了
作者: tonydamu   2026-06-21 02:52:00
荷蘭要是每一場進攻都長這樣要劍指大力神盃了
作者: Angel0724 (馬力歐索羅斯)   2026-06-21 02:52:00
瑞典後防超級差
作者: chiky (.......................)   2026-06-21 02:52:00
這球看起來很輕鬆, 絕對是瑞典後防的鍋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1 02:53:00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2:53:00
比較好奇為什麼瑞典前鋒蠻不錯 後衛會這麼弱
作者: yangdemi (楊小帕)   2026-06-21 02:53:00
瑞典後防是什麼鬼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1 02:53:00
瑞典後防跟守門員真的差太多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2:53:00
以為其他強隊的後防也這麼破嗎= =
作者: jinmoon (海 神月)   2026-06-21 02:53:00
瑞典上一場得五分,這場已丟五分。
作者: Iamlyt1009 (SSStanley)   2026-06-21 02:53:00
荷蘭超爛好嗎,阿根廷屌打
作者: aray0625 (騎士總冠軍)   2026-06-21 02:53:00
我就問日本贏突尼西亞的機率是多少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21 02:53:00
原來這場的組合是荷蘭Vs突尼西亞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2:53:00
瑞典門將別再帶了真的好爛XDDDDDDDDDDDDDDDD
作者: yinaser   2026-06-21 02:53:00
很正常又不是每支球隊都有不錯前後場
作者: jason40311 (阿呆)   2026-06-21 02:53:00
這場摸毛哨真多,昨天美澳比較好
作者: knight714 (漆黑的追擊者)   2026-06-21 02:53:00
瑞典後防真的爛的滿好笑的 荷蘭球過半場感覺就要進了
作者: syuan0812   2026-06-21 02:53:00
我覺得挪威的後防也是挺破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1 02:53:00
荷蘭鐵了心要拿分組第一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2:53:00
一般國家都是這樣吧,有明星的地方有明顯強過其他位置挪威後防堪稱沒有
作者: aray0625 (騎士總冠軍)   2026-06-21 02:54:00
跟荷蘭血戰逼和的日本看起來有夠強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2:54:00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2:54:00
又屌打了 上一屆加時殺進點球差點烙賽忘了喔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2:54:00
瑞典變+0了喔
作者: F15EX (波音最新戰鬥機)   2026-06-21 02:54:00
這應該也是史無前例了,前一場贏5:1這一場輸5:1
作者: Marcius (Marcius)   2026-06-21 02:54:00
瑞典進攻機會也不差,門將差距有點大
作者: yoursam168 (yoursam168)   2026-06-21 02:54:00
瑞典搞不好跟維德角借個門將都沒那麼慘www
作者: kid8500 (彼得羊)   2026-06-21 02:54:00
這三個在幹嘛...玩彈珠台?
作者: ellisteng145 (Ellis)   2026-06-21 02:54:00
這球不是守門員問題啦 我覺得好像第四球吧 守門員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2:54:00
演起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2:54:00
阿根廷冠軍 荷蘭?!???!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2:54:00
這場裁判哨標準比較正常 美澳那個爛裁判沒啥好講的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1 02:54:00
頂頂樂練球?
作者: frog0824 (某蛙乙名)   2026-06-21 02:54:00
現在知道為什麼日本逼和荷蘭那麼高興了
作者: yinaser   2026-06-21 02:55:00
瑞典一般被評價對抗強但速度差很怕被突破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2:55:00
膝蓋撞臉嗎?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1 02:55:00
踩手
作者: Znps   2026-06-21 02:55:00
膝蓋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2:55:00
日本應該可以拿下突尼西亞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1 02:55:00
當海豹哦 頂半天還回到人家腳下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2:55:00
飛膝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2:55:00
踩手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1 02:55:00
膝蓋頂到頭
作者: khastw (khas)   2026-06-21 02:55:00
踩到好痛
作者: ForMetal (易仲)   2026-06-21 02:55:00
泰拳動作
作者: tonydamu   2026-06-21 02:55:00
這一下跟被門夾到一樣痛
作者: white08 (阿坤)   2026-06-21 02:55:00
每場都買5:1 賠率35 賺爛
作者: F15EX (波音最新戰鬥機)   2026-06-21 02:55:00
日本保證能拿突尼西亞,確定?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2:55:00
到底誰再說這屆荷蘭弱的
作者: bigmow   2026-06-21 02:55:00
荷蘭給個面子,給IKEA一球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2:56:00
雖然叫死亡之組 但荷蘭本質是有點格差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2:56:00
硬要說日跟突,突才是挑戰的那個,雙方排名相差了快40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2:56:00
要帶多久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1 02:56:00
主裁OLIVER不錯阿 嘻嘻☺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21 02:56:00
今天荷蘭有點角度的球 瑞典門將一顆都沒撲到 喜提場上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2:56:00
這比分跟第一場一樣 XDDDDDDDDD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2:56:00
荷蘭本來就是在這組來說是相對強的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2:56:00
還在治療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1 02:56:00
又撲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1 02:56:00
哇又被沒收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2:56:00
又是好撲
作者: bigmow   2026-06-21 02:56:00
殘酷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2:56:00
可惜 輕點
作者: ellisteng145 (Ellis)   2026-06-21 02:56:00
森保一不要再耍白癡亂排陣容就好
作者: Marcius (Marcius)   2026-06-21 02:56:00
荷蘭撲超多球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02:56:00
沒了 結束..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2:56:00
門神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1 02:57:00
兩邊守門員的巨大差距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2:57:00
射正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1 02:57:00
88888888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1 02:57:00
日本到底怎麼從這門將手上拿到2分
作者: yinaser   2026-06-21 02:57:00
印象中荷蘭比賽很常大比分贏對手吧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2:57:00
荷蘭守門員檔幾顆了 好強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1 02:57:00
可惜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1 02:57:00
gg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2:57:00
覺得日本拿不下突尼西亞的還不去重壓突尼西亞發大財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2:57:00
荷蘭神之門將
作者: aegius1r (SC)   2026-06-21 02:57:00
GGG
作者: bigmow   2026-06-21 02:57:00
不留情面(燦笑)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2:57:00
沒吹阿,闡述客觀數據罷了,他腳軟是他的事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1 02:57:00
門將差距
作者: OceanAdin (舞影弄月)   2026-06-21 02:57:00
瑞典打日本好看了
作者: mio8390 (台北的日子)   2026-06-21 02:57:00
還以為瑞典上一場大輸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2:57:00
FT 5:1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2:57:00
5:1 結束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2:57:00
日本別亂來根本不可能輸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21 02:57:00
今天荷蘭竟然沒有很粗暴
作者: Znps   2026-06-21 02:57:00
門將真的猛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2:57:00
這門將真的太鬼了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1 02:57:00
5:1賠率31 我有買到 爽‼
作者: asonge0000 (Hendy)   2026-06-21 02:57:00
好虐..
作者: mimimoumou (skinny love)   2026-06-21 02:57:00
瑞典得失球歸零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2:57:00
守門員對比差距超大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1 02:57:00
日本有一分還是頭球,超神奇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1 02:57:00
瑞典最後一輪沒逼平日本很難晉級了
作者: scottYoga (ㄚ嘎)   2026-06-21 02:57:00
守門員和後場的差距有點大 瑞典之後加油吧
作者: justyesung (潼_*)   2026-06-21 02:57:00
荷蘭門將好強
作者: skylove21   2026-06-21 02:57:00
荷蘭今天就一張黃牌而已
作者: cmheiia (捧彭)   2026-06-21 02:57:00
相比之下 瑞典門將:)
作者: NaRaDeer (★)   2026-06-21 02:57:00
請問這幾年荷蘭和瑞典國家隊有比較多的黑人球員嗎? 印象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1 02:58:00
對吼 今天反而瑞典拿牌 荷蘭沒甚麼犯規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2:58:00
有趣的是荷蘭沒冠軍XDDDDDDDDDDDDDDDD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1 02:58:00
荷蘭今天有失水準 卡牌部分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1 02:58:00
瑞典至少要踢平日本 不然積分4跟3是差很多的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2:58:00
De Jong真的好帥
作者: blackrx (步上足球浪人之路的V.N17)   2026-06-21 02:58:00
荷蘭好像有點強!送瑞典一個5-1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2:58:00
感謝G大解答 真的是夠猛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2:58:00
人家三亞
作者: blademan (機車駕照考兩次)   2026-06-21 02:58:00
荷蘭破瑞典的中後場跟逛ikea一樣愜意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1 02:58:00
搞不好突尼西亞全敗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2:58:00
瑞典沒平的話只有三分 連第三晉級大概也沒了
作者: yinaser   2026-06-21 02:58:00
大比分領先幹嘛要冒吃牌風險防守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2:58:00
對手不夠強 不值得動武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2:58:00
荷蘭拿牌有失水準 瑞典牌都比較多
作者: Iamlyt1009 (SSStanley)   2026-06-21 02:58:00
上一屆就阿根廷屌打荷蘭啊,荷蘭那什麼爛12碼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2:58:00
要拼德國嗎還是該睡了
作者: tonydamu   2026-06-21 02:58:00
撲救7-2 基本就差這幾顆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1 02:58:00
日本那兩球都是球再碰到隊員goal,門神再神也反應不急,
作者: OceanAdin (舞影弄月)   2026-06-21 02:58:00
推特怎麼都刷不到女球迷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2:59:00
瑞典有維德腳門將 直接1:1 XDDDD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2:59:00
荷蘭對突尼西亞 可以下一半主力了吧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1 02:59:00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2:59:00
德國我打算直接撐著先看上半場
作者: westterry170 (密西西北)   2026-06-21 02:59:00
瑞典進攻不錯 輸在防守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1 02:59:00
積分3 但淨勝球是負(現在0 假設下一場輸就必定是負的)
作者: garcia (極惡外星人)   2026-06-21 02:59:00
用36歲的GK 被打爆了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2:59:00
都在說IKEA防線 IKEA至少會讓人迷路 瑞典後防隨便走
作者: Iamlyt1009 (SSStanley)   2026-06-21 02:59:00
荷蘭連定點12碼都射不進,還想要奪個屁獎盃??
作者: mio8390 (台北的日子)   2026-06-21 02:59:00
膝蓋擊頭 有夠危險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1 02:59:00
家具店門將4.6 後防4.7 4.9 5.2 可憐哪
作者: yinaser   2026-06-21 02:59:00
德國當然要看這幾屆小組賽第一場大勝之後就會失智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2:59:00
日本那頭球就森保一刻意練的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21 02:59:00
荷蘭這個橘海真的超歡樂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2:59:00
荷蘭其實也才4積分 不要省主力又搞到不得不上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2:59:00
上一屆阿根廷明明贏得很驚險吧……
作者: VOLVO (VOLVO)   2026-06-21 02:59:00
瑞典門將...該不會是...Nordfeldt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2:59:00
大概演算法以為你喜歡男的吧
作者: cmheiia (捧彭)   2026-06-21 02:59:00
剛剛那個臉被膝蓋撞到的還好嗎......
作者: kazemi00 (一騎當千)   2026-06-21 02:59:00
國家隊又不像俱樂部可以買人補強,國內沒人就只能將就了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3:00:00
突尼西亞最多打平日本吧?遇到荷蘭一樣要炸裂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3:00:00
上一節屆阿根廷冠軍 荷蘭???!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21 03:00:00
喔對啦要跟其他組的第三比
作者: gn0028526 (聞西)   2026-06-21 03:00:00
能刷的突尼西亞球數等於沒刷到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1 03:00:00
瑞典後防比_家的窗簾還破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3:00:00
但要超過8組的第三超3分應該也不容易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3:00:00
突打平日本就已經達到很攪局的作用了,理論上他是三敗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1 03:00:00
瑞典防守有夠鳥
作者: lupinlin (龍貓小俠)   2026-06-21 03:01:00
第三會取8隊,贏一場其實很有機會了,搞不好很多組第三連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1 03:01:00
好久喔 4點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3:01:00
IKEA:我們的家具比國家隊後防兼顧多了 可別亂說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3:01:00
其實不管日突戰如何 唯一關鍵就日瑞戰而已了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3:01:00
上一屆阿根廷明明差點被荷蘭翻掉是看錯場了嗎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1 03:01:00
第三 4分(1勝1和)基本上就穩了 3分有點懸念 2分(2和)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1 03:02:00
海鷗門將真的有料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3:02:00
荷蘭拿過冠軍?!? XDDDDDDDDDD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21 03:02:00
上一屆阿根廷跟荷蘭是最後踢PK才4:3勉強贏的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1 03:02:00
就涼了 極端點來說還會有1分的(第三第四之間是和局)
作者: neo19 (neo)   2026-06-21 03:02:00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3:03:00
三分要晉很難啦 四分壓你就算了 三分互比你現在0淨勝
作者: VOLVO (VOLVO)   2026-06-21 03:03:00
瑞典2345號四個後衛有三個在五大聯賽,只能說默契不好?
作者: OceanAdin (舞影弄月)   2026-06-21 03:03:00
5/7 鬼神命中率
作者: yinaser   2026-06-21 03:03:00
就比較差年薪是很直接的評價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03:04:00
咖波內切了一整年原來是在存世界盃大保底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1 03:04:00
xg居然這麼接近 荷蘭算是運氣爆棚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3:04:00
兩隊加起來射門不如土耳其荷蘭效率高啊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3:05:00
日對突還是要多進球,不然對典壓力更大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3:05:00
荷蘭貨真價實無冕王耶,3亞0冠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3:05:00
荷蘭上屆打進8強了還叫弱?而且還是到PK才輸阿根廷的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1 03:05:00
上屆冠軍戰是阿根廷對法國吧…
作者: togetfree (蝦仁)   2026-06-21 03:06:00
別撞巴西,其他都還OK吧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3:06:00
另外一個也是一直出意外的就三喵
作者: kuo71027 (精神科院長)   2026-06-21 03:06:00
日本上一場該贏荷蘭的 不然最後一場就能選淘汰賽對手了
作者: mrshort (瘟腥葛葛)   2026-06-21 03:06:00
日本好強....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1 03:06:00
荷蘭只有8強
作者: garcia (極惡外星人)   2026-06-21 03:06:00
瑞典後衛最頂的就漏夫
作者: VOLVO (VOLVO)   2026-06-21 03:06:00
五大聯賽最重要的搖籃...荷甲...年輕人修羅場 強度很猛的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3:06:00
贏就是贏 誰會記得3456名 XDDDDDD DDD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3:06:00
荷蘭PK輸阿根廷 弱 法國PK輸阿根廷 法國好強RRR
作者: mio8390 (台北的日子)   2026-06-21 03:07:00
亞軍季軍八強 找一隊戰績出來比啊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3:07:00
克羅埃西亞兩屆一直把人拖入PK也是經典
作者: F15EX (波音最新戰鬥機)   2026-06-21 03:07:00
巴西若對上荷蘭有可能會被翻掉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3:07:00
荷蘭就是虐虐菜還行有餘力,遇到頂級球隊就力不從心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3:08:00
力不從心 然後踢到PK嗎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3:08:00
未必喔,巴西也輸給荷蘭過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3:08:00
淘汰賽有PK,防守有紀律的球隊有機會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1 03:09:00
上一屆阿根廷是差點被姆巴佩一個人翻掉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3:09:00
巴西比荷蘭更屬於欺負弱隊可以,遇到強隊不行吧
作者: srobg666 (srobg666)   2026-06-21 03:09:00
以運彩的角度冠軍還真的不能猜荷蘭 屢試不爽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3:09:00
忍者龜冠軍賽上半場還隱形咧 要不是兩顆十二碼哪來帽子不要洗記憶啦 當其他人忘了冠軍賽長怎樣喔
作者: yinaser   2026-06-21 03:10:00
荷蘭就怕突破強的後防能力這屆較差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3:10:00
年輕的姆巴佩跑起來你只能對他犯規啊
作者: togetfree (蝦仁)   2026-06-21 03:11:00
講12碼喔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3:11:00
上一屆是凝聚力空前強大的阿根廷,狄馬利亞也發揮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3:11:00
基本上能踢進8強的實力都很接近,上屆阿根廷贏荷蘭、
作者: OceanAdin (舞影弄月)   2026-06-21 03:11:00
荷蘭就攻擊太單調 沒甚麼多餘武器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3:11:00
上半場天使在場時姆巴配根本0作用 法國是下半場80分開始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3:12:00
、摩洛哥1:0葡萄牙也都只贏1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3:12:00
追平的 有看球賽記憶力不差的都知道
作者: neo19 (neo)   2026-06-21 03:12:00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3:13:00
反正荷蘭最後一招,就是找韋哥灌籃了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3:14:00
不知道在吵啥,姆總就真的兩次追平比賽啊,跟他上半場關係?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3:14:00
因為再怎樣也是追平 怎麼變翻掉了w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1 03:14:00
日本真的很強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3:15:00
PK輸掉就真的翻了,確實很危險啊,PK根本就是賭運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3:15:00
嗯嗯你可以這樣想...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21 03:16:00
別計較啦 有人網路就這樣講話 現實中嘛 嗯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3:16:00
支持阿根廷的看到後面真的很崩潰啊,兩度都要奪冠了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3:16:00
多數吃瓜只會記得誰進球,不會記得比賽過程,所以才會有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1 03:17:00
9901
作者: WeAntiTVBS   2026-06-21 03:17:00
倒數71場 9901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3:17:00
一己之力這種詞出現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3:17:00
是啊正因為崩潰所以我才印象深刻 天使下場差有夠多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3:17:00
那時群組就是一片幹姆巴佩的幹到爆炸的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3:18:00
好啦你就繼續一己之力吧...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21 03:18:00
吉大一如既往的冷靜 XDDDDDDD 裝嗨好好笑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3:18:00
那麼,哪裡玩的到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3:18:00
GTA6
作者: ten0227 (櫻鈴)   2026-06-21 03:18:00
笑死還有遊戲封面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1 03:18:00
有料喔
作者: WeAntiTVBS   2026-06-21 03:18:00
ELTA26
作者: bogi15058 (bogi)   2026-06-21 03:18:00
今天的送餐環節咧
作者: HadwinMu (弘雲)   2026-06-21 03:18:00
怎麼有GTA啦XDDD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3:19:00
我要抗議!陽剛氣太重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3:19:00
那個狗是台長嗎?
作者: WeAntiTVBS   2026-06-21 03:19:00
別急 還有下一場 播完就可以吃早餐了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21 03:19:00
ELTA26
作者: xzero0911 (Jh豆腐)   2026-06-21 03:19:00
GTA笑死
作者: sky81602 (傻)   2026-06-21 03:19:00
樂樂不入鏡嗎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1 03:19:00
左上是老謝?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3:20:00
龜派棄攻的阿陞教練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1 03:20:00
今天是夏至
作者: WeAntiTVBS   2026-06-21 03:20:00
新春快樂(X)
作者: brabrabra (bla)   2026-06-21 03:20:00
土耳其是怎麼回事哈哈
作者: queenhimiko (queendom)   2026-06-21 03:20:00
宵夜變成早餐了嗎?
作者: ariellllllll (barbapapa114)   2026-06-21 03:20:00
等等 右下角是云揚嗎!!!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3:20:00
仲夏夜大屠殺...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21 03:20:00
笑死 宵夜勒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1 03:20:00
龜派棄功根本是本屆金句XDDDD
作者: balcony5566 (陽台五六)   2026-06-21 03:22:00
作者: mustafina196   2026-06-21 03:28:00
抱歉今天轉播讓很多人覺得受不了,下一場會繼續努力
作者: VOLVO (VOLVO)   2026-06-21 03:30:00
女主播辛苦了 做功課做的很足 很多球員介紹的蠻細
作者: chengzy30138 (春子憲源)   2026-06-21 03:31:00
足球小蔡辛苦啦!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1 03:33:00
有哪裡不好嗎? 不然主播有做功課能補充資料就很好了吧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21 03:36:00
宜瑾播的很棒!辛苦了~
作者: h1y2c3y2h1 (allmight123)   2026-06-21 03:40:00
辛苦了 深夜播球的都respect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3:43:00
大家應該只有一開始在罵訊號品質問題吧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3:51:00
剛有推文指 主播突然安靜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4:16:00
還好的狀況,播的已經專業了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1 06:05:00
這是幫突尼出氣嗎
作者: SILee (working for what?)   2026-06-21 06:47:00
這場我剛剛在現場。結果來說是瑞典大崩潰被大屠殺,但內容算很精彩啊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7:45:00
單純是踢回原形XD
作者: anfernee0520 (Rhea拔)   2026-06-21 09:38:00
有key有推,感謝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1 10:06:00
比起摩洛哥 荷蘭更想撞巴西吧 球風問題
作者: jack86326 (剛註冊成功)   2026-06-21 13:58:00
作者: garcia (極惡外星人)   2026-06-21 20:24:00
報得不錯 主播辛苦了 吉諾拉會cover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