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World Cup 2026 | Match 35
https://pbs.twimg.com/media/HLP1PCcWwAAClaa.jpg
NETHERLANDS(荷蘭) 0-1-0
世界排名:8
上屆成績:八強PK敗給阿根廷
4-3-3
教練 Ronald KOEMAN
1 Bart Verbruggen (GK)
4 Virgil VAN DIJK (C)
6 Jan Paul VAN HECKE
15 Micky VAN DE VEN
22 Denzel DUMFRIES
8 Ryan GRAVENBERCH
14 Tijjani REIJNDERS
21 Frenkie DE JONG
11 Cody GAKPO
18 Donyell Malen
19 Brian BROBBEY
SWEDEN(瑞典) 1-0-0
世界排名:34
上屆成績:未入圍
3-5-2
教練 Graham POTTER
23 Kristoffer NORDFELDT (GK)
2 Gustaf LAGERBIELKE
3 Victor LINDELOF (C)
4 Isak HIEN
5 Gabriel GUDMUNDSSON
21 Alexander BERNHARDSSON
10 Benjamin NYGREN
16 Jesper KARLSTROM
18 Yasin AYARI
9 Alexander Isak
17 Viktor GYOKERES
[比賽資訊]
比賽場館:Houston Stadium(NRG Stadium), Houston, USA
比賽時間:臺灣時間 2026/6/21 01:00
主裁判 :Michael Oliver(英格蘭)
[轉播資訊]
ELTA 體育1台/MAX9台(蔡宜瑾/陳家銘)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1/1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548/140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744.do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0:05:00IKEA 瑞典肉丸好吃
作者:
pureness (一片冰心在玉壺)
2026-06-21 00:06:00哇,大英名裁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0:07:00
推
作者:
Atima 2026-06-21 00:11:00帶陰盲裁這場真的馬的刺激了
作者:
jinmoon (海 神月)
2026-06-21 00:12:00互「鷗」XD(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21 00:13:00請問要看這場還是德國對象牙?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1 00:15:00米糕從傷兵回來了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00:18:00高個對決
作者:
AdamCLT (Clayton)
2026-06-21 00:28:00來看 Michael Oliver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0:28:00這場應該很好看?!?!比利時客場球衣 好帥!!!說錯 荷蘭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1 00:34:00
這場主播組合聽完整場也是助眠效果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1 00:35:00橘色跟花花刺青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0:35:00好非洲的球衣XD
爾達賽前BGM可以小一點嗎 不然吉大的聲音會有點不清楚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0:37:00今年的客場設計都很大膽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0:39:00其實球衣建議單色比較好,傳球時餘光找隊友比較好找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0:40:00除了南韓那個好市多衛生紙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0:44:00瑞典球迷男帥女美欸 羨慕XDDDDD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1 00:44:00空調足球場
作者:
AdamCLT (Clayton)
2026-06-21 00:44:00應該是練習衣而已,我記得荷蘭客場是白色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1 00:46:00
強強對決
作者: kevin0515 2026-06-21 00:46:00
根本荷蘭主場
作者:
Obama19 (^_^)
2026-06-21 00:47:00訊號不太穩啊
作者:
Avier (出生便撿骨)
2026-06-21 00:48:00兩位登陸月球太空人,當放球嘉賓 XD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雞吃蟲) 2026-06-21 00:50:00
愛爾達 hami卡爛
作者: cowcow01 (小牛) 2026-06-21 00:50:00
怎麼今天訊號卡卡的
作者:
buyerko (OWNER)
2026-06-21 00:51:00卡+1
作者:
perist 2026-06-21 00:51:00才小組賽就撐不過壓力測試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0:51:00收錢還卡爛...
作者:
chen92105 (ansonchen)
2026-06-21 00:51:00卡到爛掉 氣死
作者: ama75128 2026-06-21 00:51:00
我還以為我網路不行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0:52:00愛爾達訊號不穩
作者: guoja 2026-06-21 00:52:00
卡卡卡
作者: jsai (秋雨月) 2026-06-21 00:52:00
hami很卡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1 00:52:00
米糕復出了喔XD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00:52:00
MOD很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0:53:00愛爾達很順
作者:
AV771118 (AV771118)
2026-06-21 00:53:00愛爾達有夠卡
作者:
neo19 (neo)
2026-06-21 00:53:00MAX9台很順阿
作者:
Avier (出生便撿骨)
2026-06-21 00:53:00ELTA TV 很順 +1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0:53:00
Hami都開足球台分流了還會卡
作者: genius0716 (palifox) 2026-06-21 00:53:00
這場這麼多人看嗎,這樣就不行了,淘汰賽怎麼辦
作者:
hsienlee (HSIEN)
2026-06-21 00:53:00Hami在幹嘛啦
作者:
caku0101 (Be the best)
2026-06-21 00:53:00Hami有夠卡 轉播品質有夠爛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0:54:00荷蘭瑞典都是顏值100分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1 00:54:00
Hami 太爛了吧
作者:
Tommnny (Tommynofinger)
2026-06-21 00:54:00一直卡還敢建議我升級頻寬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0:54:00
愛爾達很順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0:54:00
爾達順順順
作者:
chen92105 (ansonchen)
2026-06-21 00:55:00Hami真的爛透
作者: ama75128 2026-06-21 00:55:00
荷蘭主場
作者: PoYufish (哈利柏) 2026-06-21 00:55:00
F1 片尾曲
作者: enpin ( ) 2026-06-21 00:55:00
今天哈密卡成狗,爛透
作者:
vc39 (vc39)
2026-06-21 00:55:00愛爾達用Apple tv 卡卡的
作者:
Obama19 (^_^)
2026-06-21 00:55:00這樣怎麼看 爛
作者: wangf1112 2026-06-21 00:55:00
愛爾達卡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00:55:00
都還在唱國歌 卡的人看能不能一點開踢前變順吧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0:55:00現場怎清一色橘色軍團
作者:
hccj0914 (jacktsai)
2026-06-21 00:55:00為什麼我愛爾達是卡的
作者:
perist 2026-06-21 00:56:00X 這可以退錢嗎 根本看不了
作者:
Obama19 (^_^)
2026-06-21 00:56:00幹 卡成ppt是三小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0:56:00趕快申請mod 從來沒卡過XDDDDDDD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1 00:56:00
卡爆欸,該補償折扣用戶吧,一人一個積木就好(誤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1 00:56:00
兩邊都好卡
作者: enpin ( ) 2026-06-21 00:56:00
F1荷蘭國歌播到爛,XDDD
作者:
hidelena (プリライ当選祈願☆)
2026-06-21 00:57:00原來不是只有我卡QQ
作者: moonkin 2026-06-21 00:57:00
用電腦看ELTATV很順
作者: a68549271 (拿鐵好喝) 2026-06-21 00:57:00
卡死
作者: fimbkk 2026-06-21 00:57:00
垃圾hami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1 00:57:00
這場英超選手很多 連裁判都英超的X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0:57:00希望今天能順利撐到最後一場
作者:
vc39 (vc39)
2026-06-21 00:57:00板上應該有愛爾達的員工吧 趕快反應啊 不是世足開播前才在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21 00:57:00什麼鬼啦 收錢還這樣搞喔
作者:
Yushinn (三金)
2026-06-21 00:57:00這樣到底要怎麼看?????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0:57:00
我愛爾達max9很順耶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0:57:00
英格蘭南非裁判組
作者: ama75128 2026-06-21 00:58:00
這球場好讚
作者: enpin ( ) 2026-06-21 00:58:00
今天真的狠扯,可以卡成這樣,才小組賽就這樣,那之後16/8/
作者:
timnice (tim)
2026-06-21 00:58:00欸 我畫面還在4個裁判握手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1 00:58:00愛爾達不管Hami啦 大家都去訂ELTAOTT吧
作者:
NullLife (廢材大叔有點累)
2026-06-21 00:58:00想說hami卡爆 是我網路問題 原來不是
作者:
ten0618 (tenten)
2026-06-21 00:58:00什麼垃圾 才第一輪欸
作者: a68549271 (拿鐵好喝) 2026-06-21 00:58:00
卡三小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0:58:00
ELTA.TV體育1台會卡,MAX9台不會
作者: love7764512 2026-06-21 00:58:00
Hami很卡+1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0:59:00中華電信mod 超穩定 很值得
作者: moonkin 2026-06-21 00:59:00
應該是種花的問題,不是愛爾達的鍋
作者:
hccj0914 (jacktsai)
2026-06-21 00:59:00max9不會卡,感謝大大們提醒
作者: enpin ( ) 2026-06-21 00:59:00
請看愛max9台順到爆,還沒廣告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00:59:00
這場那麼精彩要開踢了 你們卡的還沒變順嗎
作者:
Avier (出生便撿骨)
2026-06-21 00:59:00中華半夜網路會鬧脾氣正常
作者:
jamison04 (σ ゚∀ ゚) ゚∀゚)σ)
2026-06-21 00:59:00爛死 有夠卡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1 00:59:00
愛爾達1台卡成狗,轉MAX9沒事
作者:
nona (迷妹本質)
2026-06-21 00:59:00真的卡爛+1還以為是我自己的問題QAQ
作者:
timnice (tim)
2026-06-21 00:59:00卡爛欸
作者:
Avier (出生便撿骨)
2026-06-21 01:00:00連企業固定光纖都會了 XDD
作者: ama75128 2026-06-21 01:00:00
愛爾達1台是順的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1:00:00
我同時開max9跟1台都是順的,會不會是區域有問題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1 01:00:00看愛爾達順的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1:01:00
愛爾達max9台 +1 順順順
作者: enpin ( ) 2026-06-21 01:01:00
只是愛沒聊天室,沒彈幕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1 01:01:00mod都不會卡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1:01:00
美足球場真的讚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1 01:01:00
hami好卡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02:00
調低畫質就好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1:02:00
你那邊還來得及買台積電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02:00這個球員眼睛怎一團黑XDDDDDDD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1 01:02:00荷蘭開打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1:02:00
你怎不問貝利這屆會不會上
作者: constancy23 (constancy) 2026-06-21 01:02:00
荷蘭球衣真的好刺眼,加油~
作者:
r44621 (0.0)
2026-06-21 01:03:00Hami卡是中華電信的問題 卡成狗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1 01:03:00球評不喜歡日本隊嗎...
作者:
wpd (??)
2026-06-21 01:03:00幾秒鐘就噸一拍 啥小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1:03:00
MAX9台雖然無廣告,但沒低延遲大概慢Hami約8秒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03:00
羅本(42)退多久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03:00覺得自己強 但沒拿過冠軍XDDDDDD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03:00我HAMI現在在撥幻燈片 一直卡
作者:
timnice (tim)
2026-06-21 01:03:00進球要說欸 我一分鐘才動一次
現在是hami 網路問題吧 主播都是愛爾達工作人員 現在hami工程師應該都下班了吧
作者: pigpig861 2026-06-21 01:04:00
卡成狗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1:04:00今天hami是三小啦 也太卡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1:04:00
中衛真的好壯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1 01:04:00無冕之星荷蘭(?
作者:
Kaisa (凱撒)
2026-06-21 01:04:00太卡了吧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1:04:00要提前確認有沒有進球 可以開運彩 會封盤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05:00
愛爾達很順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01:05:00
========================goal===========================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1 01:05:00太輕鬆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1:05:00愛爾達通常慢20s 最慘遇過慢40s
作者:
Atima 2026-06-21 01:05:00進啦!!!!!!!!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1 01:05:00愛爾達會看推文的話 能不能電腦版也開低延遲模式阿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05:00哇 好快!??!??
作者:
gox1117 (月影秋楓)
2026-06-21 01:05:00勾!!!!!!!!!!
作者:
xd987 2026-06-21 01:05:00太快啦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1 01:05:00
真快得分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1:05:00
好輕鬆
作者: evan000000 2026-06-21 01:05:00
這麼快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01:05:00
好快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05:00好險進完球 慶祝才卡 笑死XDDDDD
作者:
timnice (tim)
2026-06-21 01:05:00欸 我沒看的那球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1:05:00Goal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1 01:05:00
Goal!!!!
作者:
wpd (??)
2026-06-21 01:05:00沒卡了 菌~~~~~~~~
作者:
chen92105 (ansonchen)
2026-06-21 01:05:00太快了吧...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1 01:05:00
Goal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1 01:05:00呃
靠北被暴雷 但還是爽阿 GOALLLLLLLLLL
作者: ama75128 2026-06-21 01:05:00
荷蘭醒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1:05:00卡到被暴雷了
作者: Znps 2026-06-21 01:05:00
速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1 01:05:00Goalllllllllll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1 01:05:00荷蘭真的是爭冠球隊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1 01:05:00這配合美如畫
作者:
coupe (cp)
2026-06-21 01:05:00日本是如何打平的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06:00
太順了吧
作者:
JFNfrog (蛙)
2026-06-21 01:06:00今年好多開場球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1 01:06:00
好快就進球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1 01:06:00GOAL~~~~~~~~~~‼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06:00
也太輕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06:00瑞典你怎麼了!!???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1 01:06:00加克波又牛逼了嗎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1 01:06:00荷蘭的攻勢跟鬼一樣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1 01:06:00
日本那場平含金量還再升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06:00
四個一起上
作者:
yiyin330 (L*VE westwroth miller)
2026-06-21 01:06:00好強啊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1:06:00電腦看愛爾達也是順暢的
作者: justyesung (潼_*) 2026-06-21 01:06:00
配合得真好
作者:
glen (哈棒波特5-棒棒堂的密令)
2026-06-21 01:06:00這攻勢有夠猛 日本到底怎麼打平手的........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1 01:06:00
真快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1 01:06:00這就是無冕王 荷蘭!! 祖國荷蘭 太強啦!!!
作者: lovetianma (白天麻) 2026-06-21 01:06:00
積極的荷蘭好強
作者:
herokun (z1O1hg1V)
2026-06-21 01:06:00卸給隊友很漂亮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21 01:06:00
gogogogo
作者:
Muting46 (Spanish Sahara)
2026-06-21 01:06:00反擊教科書 太漂亮了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1 01:06:00電腦看愛爾達是順的 但是延遲很久
作者: OMINE (OMINE) 2026-06-21 01:06:00
Hami 超卡!然後跳出去回來,就進球了!哪招!!
作者:
jinmoon (海 神月)
2026-06-21 01:06:00今天好快!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1 01:07:00差點
作者:
Atima 2026-06-21 01:07:00352甚麼白癡陣容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1 01:07:00貓貓蟲嘎波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07:00奇怪 這幾天都沒人說卡 怎剛好今天卡
作者: Znps 2026-06-21 01:07:00
支持祖國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1 01:07:00
傳得很漂亮
作者: tonydamu 2026-06-21 01:07:00
還得是波比扛在前面 黑哥身體就是強大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1 01:07:00前5分鐘本來就很容易意外得分吧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01:07:00
被擋 可惜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1:07:00
差點
作者:
gox1117 (月影秋楓)
2026-06-21 01:07:00差點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1 01:07:00哇不差
作者:
koyshan (koyshan)
2026-06-21 01:07:00日本那兩球都有打到人彈第二下 教練寫筆記的效果
作者:
AV771118 (AV771118)
2026-06-21 01:07:00GAKPO在利烏也要這樣傳啊
作者: WuKong (悟空) 2026-06-21 01:07:00
卡爛
作者: xab0918 (PETER) 2026-06-21 01:07:00
開場就很精彩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08:00這個平均身高真恐怖XDDDDDDDDDDDDDDDD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08:00
沒越位啊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08:00
F組比較平均吧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1 01:08:00荷蘭又高又快,有夠可怕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1:08:00
利鳥怎麼看回國家隊的嘎波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1:08:00
? 好像沒有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1:08:00
Hami把低延遲關掉有比較好一點
作者:
Atima 2026-06-21 01:08:00果然是帶陰冥裁
作者:
wpd (??)
2026-06-21 01:08:00瑞典也開始派黑人了
作者:
Muting46 (Spanish Sahara)
2026-06-21 01:08:00這場也算是英超同學會了 尤其是荷蘭超多英超選手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1:08:00讚 hami剩0.8m
作者:
gnidlii (噹噹)
2026-06-21 01:08:00Hami跟愛爾達都好卡
作者: cyjack (職場打雜小弟) 2026-06-21 01:08:00
愛爾達好卡
作者:
yiyin330 (L*VE westwroth miller)
2026-06-21 01:09:00日本踢平荷蘭也是神了
作者: baruandway (way) 2026-06-21 01:09:00
原來裁判是米糕
作者: heydo (heydo) 2026-06-21 01:09:00
一直卡是要看什麼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1:09:00愛爾達電腦沒問題 MAX9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1 01:09:00剛很卡,現在順了,光世代300M
Isak心裡想說Gakpo平常都不會這樣傳給我的XD
作者:
Yushinn (三金)
2026-06-21 01:09:00能不能處理一下??? 有付錢要被這樣搞喔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09:00台灣踢荷蘭祖國能2:2?!??
作者:
VirgoG (CBum)
2026-06-21 01:09:00愛爾達沒卡啊
作者:
dct60405 (醋乳蘋反酒檸)
2026-06-21 01:09:00Hami 到底在卡三小
作者: pigpig861 2026-06-21 01:09:00
太卡了 去找學術連結了 花錢找罪受
作者: Wl02509806 (A9dfwq8) 2026-06-21 01:10:00
hami是不是很卡...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1 01:10:00Hami的愛爾達倒是不太會卡 不然把畫質調低看看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1 01:10:00
瑞典這後防 很鬆啊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10:00
愛爾達沒卡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10:00荷蘭這個橘色好刺眼啊啊啊
作者: onewaylun (偉綸) 2026-06-21 01:10:00
HamiTV超爛 卡成這樣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10:00
阿公加油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10:00
無冕王打這種還是很可怕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11:00
端午連假大家都在看吧
作者: sunww (R2 ) 2026-06-21 01:11:00
Hami我開賽前很卡 開賽後就不卡了 看來是中華電信在搞
作者:
mrt620 (台灣海盜網XD (微笑台灣))
2026-06-21 01:11:00講卡的人請花錢升級自身頻寬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11:00
荷蘭進攻很順欸
作者: kjljasosbb 2026-06-21 01:11:00
hami手機看很順,但電視看超級卡
作者:
Yushinn (三金)
2026-06-21 01:11:00低延遲關掉 有順!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1 01:11:00
我設540p看….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11:00
看到橘衣光頭我以為羅本又出現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11:00瑞典第一輪沒看到 不曉得實力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1:11:00到底...為啥球衣要那麼亮 好像一堆螢光筆在跑來跑去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1 01:12:00
這幾球都傳得好準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1:12:00
Dumfries這傳得真是漂亮啊
我已經換兩台裝置了,還是不同的電信公司,看來不是我
作者: tonydamu 2026-06-21 01:12:00
圓月彎刀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1 01:12:00
荷蘭好強啊
作者: ama75128 2026-06-21 01:12:00
傳超好耶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1 01:12:00這種弧形傳球看了好舒服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12:00
很準耶 不愧是冠軍熱門孫山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1 01:12:00這傳球有KDB的感覺耶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1 01:12:00
關掉低延遲就順了…大家可以試試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1:13:00
三叉戟2018就退光了,別再問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13:00荷蘭沒拿過冠軍 今年有機會唷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1:13:00測網速480m 看hami 1m 明明就hami的問題
作者:
hy1221 (HY)
2026-06-21 01:13:00關低延遲就不卡了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1 01:13:00
瑞典這場很抖 日本 荷蘭平 這場荷蘭要積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14:00
尼德蘭沒機會啦,無冕王不是叫假的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01:14:00荷蘭有點強啊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1 01:14:00這場在假日時間也不差 而且也是相對有看頭的組合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01:14:00
這場荷蘭是不是有不能輸的壓力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15:00
是非贏不可的壓力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1:15:00
以晉級為目標的都嘛不能輸,瑞典也是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01:15:00瑞典後防在幹嘛…..
作者:
VirgoG (CBum)
2026-06-21 01:15:00瑞典後衛群感覺有點戳
作者:
timnice (tim)
2026-06-21 01:15:004年後再訂hami 我是汪汪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1 01:16:00
荷蘭跟日本平手 這場不贏後面會很辛苦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1 01:16:00
瑞典後衛那麼爛的嗎
IKEA 荷蘭,台灣人都算認識,應該都會關注一下吧
作者:
Muting46 (Spanish Sahara)
2026-06-21 01:16:00瑞典中場跟荷蘭差太多 空有強力雙前鋒沒用
作者:
hsien28 (??)
2026-06-21 01:16:00終於順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1:16:00
有好前鋒,但瑞典沒招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01:16:00
========================goal===========================
請問有人hami用平板看的時候,有聊天室的選項嗎?
作者:
yiyin330 (L*VE westwroth miller)
2026-06-21 01:16:00.....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16:00
日本踢平不容易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16:00天啊 好快?!?!?
作者:
Atima 2026-06-21 01:16:00進啦~~~~~~~~~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01:16:00
高效啊
作者:
xd987 2026-06-21 01:16:00猛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01:16:00瑞典需要伊布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01:16:00有啦
作者:
gox1117 (月影秋楓)
2026-06-21 01:16:00夠!!!
作者: xab0918 (PETER) 2026-06-21 01:16:00
兇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16:00
GOOOOOOOOOOAL
作者: Znps 2026-06-21 01:16:00
虐爛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1:16:00Goal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1:16:00居然屌虐了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16:00
太順了吧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16:00好快啊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1 01:16:00
太快了吧,還沒喝水2;0
作者:
wpd (??)
2026-06-21 01:16:00黑人坦克又菌啦!!!
作者:
JFNfrog (蛙)
2026-06-21 01:16:00三中衛實在不太優
作者: ama75128 2026-06-21 01:16:00
太強了
作者:
caicing (Haru)
2026-06-21 01:16:00帥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1 01:17:00輕鬆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1 01:17:00Goallllll
作者: aerysky 2026-06-21 01:17:00
瑞典是阿 只有鋒線能看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17:00
有夠準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1 01:17:00
進攻猛烈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01:17:00
是怎樣 才16分鐘就進兩球了 是一定要贏 把他們敲醒了嗎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01:17:00瑞典後衛被耍著玩
作者:
cl3bp6 (來自97號世界)
2026-06-21 01:17:00血流成河!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1 01:17:00GOAL~~~~~~~~~~~~~‼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1:17:00
16分鐘2:0,要慘案了嗎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1:17:00
中後場差太多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1:17:00
梅開了!太狂了吧Brobbey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1:17:00
GOALLLL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1 01:17:00
好猛突然就進了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1:17:00
Hami聊天室足球台才有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17:00瑞典上一場怎贏的啊啊!???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雞吃蟲) 2026-06-21 01:17:00
好兇啊 荷蘭
作者: justyesung (潼_*) 2026-06-21 01:17:00
誇張XDDD
作者: tonydamu 2026-06-21 01:17:00
好流暢 兩三腳就進了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1 01:17:00
太兇了
作者:
op5500 (APTX)
2026-06-21 01:17:00IKEA蒸丸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1 01:17:00
荷蘭上一場太悶這一場來出氣了
作者:
koyshan (koyshan)
2026-06-21 01:17:00愛爾達炸了.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1 01:17:00訊號源問題
作者:
yiyin330 (L*VE westwroth miller)
2026-06-21 01:17:00幹mod也卡了
作者:
Atima 2026-06-21 01:17:00冷知識 荷蘭是幾屆小組賽從來沒有輸過 只有贏跟踢平
作者: swordsplendo (HUI) 2026-06-21 01:17:00
自吹笑死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17:00
輕輕鬆鬆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1:17:00
Depay快退休吧 已經不需要你了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1 01:17:00全力橘,The不讓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21 01:17:00
gogogogo
作者:
perist 2026-06-21 01:17:00怎麼黑頻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1 01:17:00今天好卡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17:00
畫面勒
作者: Znps 2026-06-21 01:17:00
怎麼黑了 救
作者: xab0918 (PETER) 2026-06-21 01:17:00
踢太好了
作者: ama75128 2026-06-21 01:17:00
???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17:00
阿公!!我的阿公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銀魂了嗎?)
2026-06-21 01:17:00完全沒有畫面
作者: Sidney03 2026-06-21 01:17:00
荷蘭好猛喔
作者:
chiky (.......................)
2026-06-21 01:18:00MOD訊號也爛掉了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01:18:00荷蘭被日本逼平拿瑞典出氣
作者:
jinmoon (海 神月)
2026-06-21 01:18:00哇嗚~
作者:
yuta02 (火車上面有鱷魚~)
2026-06-21 01:18:00今天轉播在衝殺小朋友啊☹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1 01:18:00訊息炸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18:00國防布XD
作者: cyjack (職場打雜小弟) 2026-06-21 01:18:00
瑞典前鋒拿不到球…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1 01:18:00牛逼啊
作者: yoshro 2026-06-21 01:18:00
GGGG
作者: tonydamu 2026-06-21 01:18:00
導播是瑞典球迷嗎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1:18:00今天後防很爛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1 01:18:00
日荷那場日本戰略成功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18:00瑞典還是有機會晉級吧
作者: Kinderbueno 2026-06-21 01:18:00
瑞典連傳接球都有問題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1:18:00
日本本來就不是弱隊
作者:
ninikiwi (nini☆)
2026-06-21 01:18:00雜訊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1 01:18:00日本真猛
作者: pigpig861 2026-06-21 01:18:00
應該不用看了 瑞典好爛
作者: Wl02509806 (A9dfwq8) 2026-06-21 01:18:00
是什麼怪聲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1:18:00Hami歐冠還有延遲30分鐘才有愛爾達訊號,退錢咧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18:00
爆音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18:00
荷蘭有世界第一後衛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1 01:18:00
瑞典踢得贏日本嗎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1 01:18:00
是不是有雜音?
作者: linqqq007 (linqqq) 2026-06-21 01:18:00
荷蘭完全碾壓
作者: WuKong (悟空) 2026-06-21 01:18:00
瑞典毫無進攻能力,投降了
作者:
kungfu 2026-06-21 01:18:00荷蘭這場換球員也差超多
作者:
JFNfrog (蛙)
2026-06-21 01:18:00Brobbey會開始被英超其他球隊搶嗎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1 01:18:00日本隊 含金量還在上升!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1 01:18:00
Hami目前畫面正常但聲音有雜訊…
作者: alan82212371 2026-06-21 01:19:00
滋滋滋好吵
作者:
EQQD (EQQD)
2026-06-21 01:19:00雜音?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1:19:00
呼叫愛爾達,有電子雜音
作者:
hsien28 (??)
2026-06-21 01:19:00我的也有雜音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1:19:00這個包到期後一定換愛爾達
作者: andy860410 (andyhung) 2026-06-21 01:19:00
一直爆音不處理?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1 01:19:00
好險不是進球或是越位卡
作者: xab0918 (PETER) 2026-06-21 01:19:00
荷蘭這場傳球太順了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1:19:00
愛爾達是有人踢到線喔?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1:19:00滋滋滋的聲音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1 01:19:00
組裝傢俱的能力分一點到組織進攻好嗎
作者: pigpig861 2026-06-21 01:19:00
盜播台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19:00
森保一看來還是有點東西
作者: a68549271 (拿鐵好喝) 2026-06-21 01:19:00
什麼爛轉播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19:00
連假沒有排工程師值班嗎?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1:19:00愛爾達 雜音+1
作者: Znps 2026-06-21 01:19:00
2分開始省力了
作者:
yiyin330 (L*VE westwroth miller)
2026-06-21 01:19:00荷蘭二流那義大利幾流
作者:
bj6vup (KENZO)
2026-06-21 01:19:00爛透
作者: nt8095 2026-06-21 01:19:00
愛爾達也有雜音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1 01:19:00沒了
作者: liarkelly 2026-06-21 01:19:00
雜音+1
作者:
Hey2 (Hey)
2026-06-21 01:19:00修好了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6-21 01:20:00
好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20:00
愛爾達好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20:00
荷蘭教練說了,日本又不是弱隊
作者:
GGQ0918 (吉米吉米)
2026-06-21 01:20:00hami足球1台轉播正常啊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1 01:20:00好惹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01:20:00
這前鋒上場踢日本替補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1:20:00
好了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20:00
瑞典腳法不行要打粗暴一點
作者:
kungfu 2026-06-21 01:20:00484想逼我改看別的直播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01:20:00瑞典省力拼下半場嗎
作者:
jamison04 (σ ゚∀ ゚) ゚∀゚)σ)
2026-06-21 01:20:00到底什麼垃圾轉播
作者: jerrey (TO Heart) 2026-06-21 01:20:00
年輕的Lukaku
作者:
aoqq12 (阿任)
2026-06-21 01:20:00搞不懂瑞典 為什麼擺352 這是有什麼自信嗎???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1 01:20:00挖 剛看 已經兩分了啊!!!!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1 01:21:00瑞典完全沒想過這招,明顯無法應對,看喝水後能不能找
作者:
kochan (小耕)
2026-06-21 01:21:00isak 有碰到球了嗎?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21:00因為他們中場的人很弱 所以想說放五個用人堆吧 我猜啦
作者: linqqq007 (linqqq) 2026-06-21 01:21:00
完全不是一個等級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21:00
反正對方拿不到球慢慢推
作者: aerysky 2026-06-21 01:21:00
瑞典打法就大腳找前鋒 不靈就慘慘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21:007:0 預測
作者:
htio (htio)
2026-06-21 01:21:00IKEA怎麼了 :(((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21:00
因為瑞典上一場屠殺人啊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1 01:21:00
中場慘慘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21:00
瑞典跑不贏對方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1 01:21:00
荷蘭好積極完全不給瑞典機會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諸己)
2026-06-21 01:21:00瑞典在踢老人球?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01:22:00
荷蘭打歐洲兄弟這麼內行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22:00
原來如此
作者:
bj6vup (KENZO)
2026-06-21 01:22:00怪天氣囉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01:22:00
有說訊號原因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22:00
休士頓暴雨影響收訊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01:22:00瑞典要拼小組三?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1:22:00
好的,了解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1 01:22:00
下雨天了怎麼辦
作者:
w328065 (KD5566)
2026-06-21 01:22:00雨天訊號本來就會衰減,正常
作者:
Waitaha (Waitaha)
2026-06-21 01:22:00難怪卡卡的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22:00瑞典球迷顏值真高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1:22:00
就天氣問題噓什麼
作者: jerrey (TO Heart) 2026-06-21 01:22:00
日本料在哪 打五後衛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01:22:00瑞典五後衛怎麼覺得防線那麼鬆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1 01:22:00IKEA被荷蘭打成肉丸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1 01:22:00
喝水休息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1 01:22:00還好室內場館
作者:
garcia (極惡外星人)
2026-06-21 01:22:00因該可以去睡了
作者:
ebok (比科)
2026-06-21 01:22:00Hami爭氣點
Houston, we have problem !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6-21 01:22:00
爾達有派人潛水
作者: lovetianma (白天麻) 2026-06-21 01:22:00
天氣本來就會影響訊號可以接受吧
作者:
gox1117 (月影秋楓)
2026-06-21 01:22:00喝水500CC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1 01:22:00
這組要對突尼西亞 拼命拿分
作者: cyjack (職場打雜小弟) 2026-06-21 01:22:00
喝水
作者: Znps 2026-06-21 01:23:00
飲水小卡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1:23:00
就算暴雨,也要補水喔啾咪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1:23:00可是剛有人說不卡啊 嘻嘻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23:00瑞典有贏一場 晉級沒問題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1 01:23:00
現在都正常就好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1 01:23:00
看過維德角的鐵桶陣不覺得瑞典有五後衛XDDDD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1 01:23:00飲水小卡拿出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1:23:00
瑞典上一場是踢內部問題重重的突尼西亞,雖大勝但
作者: Cuchulainn 2026-06-21 01:23:00
輕虐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23:00
剛測試對岸的很順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1 01:23:00
瑞典不拼嗎 再繼續守很搞笑欸
作者: aerysky 2026-06-21 01:23:00
荷蘭本來就比較強啊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1:24:00
確實我的愛爾達不卡阿,我有甚麼辦法,要怪他太順嗎==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1:24:00
強,後防狀況也不錯。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1 01:24:00荷蘭門將是不是很閒 感覺球都在瑞典這半場
作者: eknbz (^_<) 2026-06-21 01:24:00
怎麼突然人氣劇增?
作者:
xianyao (艾瑪)
2026-06-21 01:24:00歐洲的訊號也有問題 剛剛看也是黑畫面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6-21 01:24:00
荷蘭四強常客傻傻的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01:24:00
日本掉的都是定位球 後防在運動戰的防守還是很好的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24:00
尼德蘭本來就這組最強吧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1 01:24:00簡單講就是防線被戰術撕扯搞迷糊了,而且荷蘭是真的又
作者: lovetianma (白天麻) 2026-06-21 01:24:00
愛爾達不卡+1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01:24:00荷蘭有明星後衛跟明星中場,瑞典感覺什麼都沒有
作者:
gox1117 (月影秋楓)
2026-06-21 01:24:00愛爾達MAX9沒卡過==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24:00
瑞典有點涼 看教練臨場反應吧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01:25:00荷蘭門將這場可以躺一下打盹都沒問題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諸己)
2026-06-21 01:25:00瑞典都在散步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1:25:00
日本這幾年不管正賽還是友宜賽都能咬強隊,不弱的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25:00瑞典球迷看起來很沮喪QQQQQ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25:00
荷蘭跟別人不同,後面陣容亮晶晶
瑞典外圍賽成績 不知道有沒有參考價值 分組墊底 但是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1:25:00我愛爾達沒卡 threads在卡......- -a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21 01:25:00瑞典有ikea啊
作者:
bbsbug (bbsbug)
2026-06-21 01:25:00荷蘭怎麼那麼猛,哈哈
作者: aerysky 2026-06-21 01:25:00
瑞典身價最高就前面兩隻 落差超大
荷蘭只是前鋒比較缺風頭很健的明星球員,中後場很穩的
作者: mssheep (老師好小朋友好) 2026-06-21 01:26:00
願意陪你一起輸的才是國球QQ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1:26:00
台灣國球是贏球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1 01:26:00還以為這個組合比較有懸念 結果這麼快就一面倒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26:00挪威荷蘭應該非常好看
荷蘭少數被瑞典壓著的時期是三棍客都要退出第一線的10年前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1 01:26:00瑞典佈陣應該改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26:00台灣足球具備一半國球條件了 幾乎場場都輸球 只要找人陪就好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01:26:00瑞典好不容易有攻勢
不知道瑞典是外圍小組賽遇到啥問題 還是他們就只打算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26:00
瑞典還行啊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27:00
喝完水不一樣?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01:27:00
不會啊 事實上棒球一直不離不棄啊 除了假球案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1 01:27:00
感覺荷蘭球迷超多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27:00
伊布資格賽好像還有強碰葡萄牙輸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27:00好暈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1:27:00
挖,被爆頭
作者: Znps 2026-06-21 01:27:00
踢自己人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1:27:00
就不知從哪來的覺得日本是弱隊=踢不贏日本也弱
作者: HeavenDHell 2026-06-21 01:28:00
荷蘭有實力 但這幾年進攻一直普普 瑞典後防真的破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28:00
0.54:0.03
作者: tonydamu 2026-06-21 01:28:00
林德洛夫老倒霉蛋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28:00
而且近代日本隊專踢歐洲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1 01:28:00日本是強隊了吧?
日本上屆之後 在一些有誼賽踢強隊的表現 可是很不錯的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1:28:00
瑞典這中場...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1 01:28:00
可惜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1 01:29:00日本友誼賽都能贏德國呀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29:00這機會超好啊啊啊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29:00哇神傳啊 停球的傻屌
作者:
JT0827 (JT)
2026-06-21 01:29:00可惜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29:00
可惜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29:00
哎呀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1 01:29:00
啊啊啊啊啊
作者: ellisteng145 (Ellis) 2026-06-21 01:29:00
大便停球
作者: Znps 2026-06-21 01:29:00
慘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1 01:29:00
Zzz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29:00
沒停住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1 01:29:00
好可惜
作者:
chiky (.......................)
2026-06-21 01:29:00浪費了一個大好機會 = =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1:29:00
停球啊啊啊啊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1 01:29:00呃
作者:
perist 2026-06-21 01:29:00停什麼球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01:29:00
停的也太差了吧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1 01:29:00幹啥啊 浪費一次機會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01:29:00…….停球停到場外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01:29:00
不該停球嗎
作者:
wpd (??)
2026-06-21 01:29:00這停三小啦
作者: ama75128 2026-06-21 01:29:00
大好機會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1:29:00
Gyokeres傳真漂亮,可惜小朋友停大了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29:00
魚越頭點就進了...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1 01:29:00可惜沒直接射qq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6-21 01:29:00
停球技術0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1:29:00浪費一顆好球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29:00
德國多久沒贏日本了
作者:
GGQ0918 (吉米吉米)
2026-06-21 01:29:00瑞典可惜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1 01:29:00Ayari停太爛了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1:29:00
這個停球可以說是後衛世界級的解危
作者: baruandway (way) 2026-06-21 01:29:00
荷蘭除了中鋒幾乎每個位置都是豪門球隊球員
作者: tonydamu 2026-06-21 01:29:00
瑞典終於有一兩波像樣的進攻了
作者:
JFNfrog (蛙)
2026-06-21 01:29:00荷蘭中場的等級很高的
作者:
koyshan (koyshan)
2026-06-21 01:29:00這停這樣真的跟上籃放槍一樣
看你標準 你以奪冠標準日本是弱隊 以48隊來說是強隊
作者:
eno03 (健康很重要)
2026-06-21 01:29:00不會用頭嗎? 肩膀能射門啊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1:29:00
感覺日本上屆踢贏德國和西班牙後,球員整體信心都起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1:30:00
日本籖運超差,又傷兵満營;要去拜拜祭改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1:30:00
來了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1 01:30:00日本上屆都贏德國和西班牙了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1:30:00用胸肌射門?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1 01:30:00
不是 你射或頭槌都行 你用胸頂是什麼意思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1 01:30:00不是瑞典弱,是橘子更強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30:00第一場瑞典5:1 真假?!?
荷蘭前鋒這幾年還是Depay Gakpo這流的...跟三劍客差太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30:00
其實傳的不差耶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01:30:00…..瑞典傳歪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1 01:30:00這球接到幾乎可以說要進了耶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30:00
喝水完有攻了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1:30:00
用某個中國主辦說的 停球決定身價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30:00
瑞典鋒線不弱耶,只是對上世界級後防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1:30:00
瑞典外圍賽很慘……日本是有實力跟強隊五五波的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1:30:00
荷蘭這次後防在所有球隊應該是T0等級的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01:31:00瑞典認真一點了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1 01:31:00荷蘭也有傷兵阿= = 又不是只有日本有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1 01:31:00
鋒線確實不錯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31:00
瑞典醒了
作者:
yuta02 (火車上面有鱷魚~)
2026-06-21 01:31:00陳家銘好可愛>\\\\<
作者: tonydamu 2026-06-21 01:31:00
這射門是挫成外腳背嗎 差那麼遠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31:00
羅本這種生物不可能一直有
作者:
langeo (langeo)
2026-06-21 01:31:00有范戴克就是T0阿 老了的范戴克還是范戴克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6-21 01:31:00
荷蘭就這組的大魔王了,日本逼和就差不多半張票入手了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1 01:31:00弱隊踢強隊理論上用鐵桶陣會比較有效 瑞典這什麼陣容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1:32:00
荷蘭的傷員和日本比起來已經輕微很多了 而且傷的還是比較不用擔心的後防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1:32:00
日本這屆只有一個慘字,要有突破有點難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32:00說到羅本 他退休跑去跑馬拉松 結果還有得獎 超屌X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32:00台灣的貴族姓是?!??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32:00
貴族世家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1 01:32:00
愛爾達歐洲歷史台w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1 01:32:00愛新覺羅
作者:
VirgoG (CBum)
2026-06-21 01:33:00蔣家
瑞典也不是什麼爛到哪的隊 不需要鐵桶來賭啊 更何況都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1 01:33:00
貴族世家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33:00
貴族世家 笑死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1:33:00
貴族世家我都點雞腿排
作者:
w328065 (KD5566)
2026-06-21 01:33:00有點尷尬 好好笑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6-21 01:33:00
辜吧
作者:
Atima 2026-06-21 01:33:00垃圾社門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1:33:00
台灣又沒貴族,只有名門望族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01:33:00機會有了
作者: Znps 2026-06-21 01:33:00
軟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1 01:33:00欸欸 小公主 貴族世家的麵超難吃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01:33:00
三笘薰遠藤航沒辦法踢真的很可惜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å”)
2026-06-21 01:33:00軟弱的射正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33:00
第三次拉..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1 01:33:00機會有出來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1:33:00這什麼噓噓球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33:00
多一步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33:00瑞典前鋒好帥XDDDD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33:00
這雙箭頭還不錯
作者:
koyshan (koyshan)
2026-06-21 01:33:00那些銀行很多都是什麼家的
作者:
perist 2026-06-21 01:33:00踢空氣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01:33:00我也沒get到
作者: aerysky 2026-06-21 01:33:00
笑了
作者: ama75128 2026-06-21 01:33:00
感覺 想太多猶豫了
作者:
FraNap (騎重機征服歐洲的法國人)
2026-06-21 01:33:00不好意思 請問說誰是貴族?
作者:
microdot (DotCom)
2026-06-21 01:33:00瑞典最後一腳今天都踢不紮實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1:34:00
好慘 難怪只能在槍手當替補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1 01:34:00愛爾達你們有看板的話 跟小公主說一下 貴族世家的麵超
作者:
Muting46 (Spanish Sahara)
2026-06-21 01:34:00哲凱你在幹什麼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34:00
軟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1 01:34:00什麼中二 歐洲多少國家有王室的
為什麼貴族會中二 這些老牌歐洲國家確實是還有貴族的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40:00
稀碎的後防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01:40:00羅本拿到球超可怕
作者: tonydamu 2026-06-21 01:40:00
可惜 看起來像射門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1 01:40:00FDJ這場踢得很好欸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40:00荷蘭這幾球 傳球的可以說都高估隊友了嗎 都傳太大XD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1:40:00
撲的好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40:00啊啊啊 好可惜啊啊啊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1 01:41:00大爆射 起飛
作者: yoshro 2026-06-21 01:41:00
差點血洗預備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41:00可惜啊 機會出來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41:00
可惜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41:001938 二戰時期欸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1 01:41:00
可惜啊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1 01:41:00嘖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41:00
哇 差點世界波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41:00
小將勇氣可嘉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41:00
可以啊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1 01:41:00
有點可惜
作者:
Atima 2026-06-21 01:41:00門將碰到球了??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01:41:00
很強勁 射飛了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1 01:41:00
超可惜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1 01:41:00這球真的可惜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1 01:41:00真的守很好
作者: love999pink 2026-06-21 01:41:00
門將反應好快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1:42:00
海鷗的年輕人不錯喔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1:42:00
瑞典就射個門 荷蘭中場後衛門降都在互罵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42:00南韓有被荷蘭修理過 5:0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1:42:00
三笘薰隊友
作者:
v3015 (阿厚啊)
2026-06-21 01:42:00日本向來遇強不弱、遇弱不強,打突尼跟瑞典變數都還很高
作者: mio8390 (台北的日子) 2026-06-21 01:42:00
祖國就是強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42:00荷蘭是溝通比較直接 還是脾氣比較火爆 一球空檔就互噴XD
作者:
jinmoon (海 神月)
2026-06-21 01:42:00海鷗 VS. 海鷗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1 01:42:00這樣看來日本真的好強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1:43:00
後衛站位鬆散讓對方射門,門將本來就有義務提醒後防
日本有打弱隊省力搞笑的習慣 真的是強制五五開很不穩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1 01:43:00這個傳中的品質感覺荷蘭還會再進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1 01:43:00
兩週後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43:00荷蘭氣氛也太差了吧 阿根廷就很團結
作者:
artage (懶得想暱稱)
2026-06-21 01:43:00感覺更像現場很吵所以門將要喊很大聲溝通而已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43:00
自由球
作者:
koyshan (koyshan)
2026-06-21 01:43:00不過為啥ake沒上啊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6-21 01:43:00
豬油球
作者: ama75128 2026-06-21 01:43:00
狂吹日本耶 就不要明天翻車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43:00
這位置可以喔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1:44:00
荷蘭以前三劍客時期休息室一堆怪聲啊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44:00
好快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1:44:00
這球帶的真遠XD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01:44:00
=======================GOAL========================2:1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1 01:44:00哇靠 進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44:00哇 有啦!!!!!!!???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01:44:00
有啦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1 01:44:007777 但是給犯規?
作者:
wpd (??)
2026-06-21 01:44:00守門員一副冒火模樣狂攤手是很常見的吧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1 01:44:00聽到哨聲啦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1 01:44:00舉旗了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1 01:44:00
越位?
作者:
JT0827 (JT)
2026-06-21 01:44:00Goalllllll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1:44:00頂進!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44:00
GOOOOOOOOOOOOAL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1 01:44:00
不算嗎!?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1 01:44:00
舉旗了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1:44:00進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44:00越位嗎?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6-21 01:44:00
吹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1 01:44:00
7777777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1:44:00???????????????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1 01:44:00嘎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1:44:00
越位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44:00
荷蘭每個黃金世代都會內鬥,那是傳統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1:44:00沒收啦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1 01:44:00越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1 01:44:00
不要越位阿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44:00
小孩的質問
作者:
wpd (??)
2026-06-21 01:45:00一堆人越位lol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01:45:00
瑞典這輪猛攻很強喔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45:00阿 天啊 崩潰
作者: syuan0812 2026-06-21 01:45:00
可惜了!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1 01:45:00
越位...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1 01:45:00offside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1 01:45:00gg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01:45:00
可惜 越了啦 不算
作者:
koyshan (koyshan)
2026-06-21 01:45:00荷蘭這樣站也滿敢的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1 01:45:00
+4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6-21 01:45:00
感覺越了
作者:
Nickho 2026-06-21 01:45:00可惜這球精彩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45:00
三小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1:45:00
沒了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21 01:45:00哭啊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45:00剛剛484好幾個一起越位?XD
作者: HeavenDHell 2026-06-21 01:45:00
嚇死 可惜了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1 01:45:00小朋友:What?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45:00
可惜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1 01:45:00
哭啊 ikea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1:45:00幫QQ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1 01:45:00可惜
作者: baruandway (way) 2026-06-21 01:45:00
越位詐糊
作者: justyesung (潼_*) 2026-06-21 01:45:00
登愣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1 01:45:00不搞事的米糕真沒意思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1:46:00
這個瑞典2號就是剛剛說的貴族世家 祖上不是將軍就是高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1 01:46:00可惜啊 瑞典
作者:
perist 2026-06-21 01:46:00瑞典很強
作者:
abadjoke (asyourlife)
2026-06-21 01:46:00一整排的越位
作者:
koyshan (koyshan)
2026-06-21 01:46:00他們想要五個先越位在退縮接球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46:00小公主也覺得喝水很棒XDDDDDDDDDD
作者: aerysky 2026-06-21 01:46:00
越的很誇張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46:00感謝K大解釋 原來是有連動的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1 01:46:00好位置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1:46:00
危險的位置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1 01:46:00
危險位 再一次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46:00
自由球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1:46:00
喝換水後的瑞典變好強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1 01:46:00有戲喔 這個位置直接可以攻門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46:00
以往沒喝水上半場大屠殺,現在有喝水節奏都不一樣,除非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6-21 01:46:00
高危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1:46:00
又有機會了喔!
作者:
gox1117 (月影秋楓)
2026-06-21 01:46:00危險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1:46:00超危險了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1 01:46:00瑞典的攻勢都滿有威脅性的耶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1:46:00又給機會
作者: ama75128 2026-06-21 01:46:00
發瘋了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46:00
來了喔
作者:
cama (Truth)
2026-06-21 01:47:00急了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1 01:47:00一日球迷想請問瑞典是強隊嗎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47:00
教練拿不出東西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1 01:47:00剛剛可惜了 超漂亮耶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1:47:00
低地國好髒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01:47:00
瑞典教練有料嗎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47:00荷蘭只會內鬥 難怪沒拿過冠軍 XDDDDDDDDD
作者:
JT0827 (JT)
2026-06-21 01:47:00再一顆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1 01:47:00
幹嘛呢 這犯規 很想給瑞典分是吧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1 01:47:00前面説的貴族是 Gustaf Lagerbielke 吧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1 01:47:00
又一顆自由球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47:00
臥
作者:
Muting46 (Spanish Sahara)
2026-06-21 01:47:00波特還是有點東西的 瑞典喝水回來踢的不錯
作者: Kinderbueno 2026-06-21 01:47:00
瑞典來一顆吧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1 01:47:00
如果可以2:1壓力會給到荷蘭阿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01:47:00荷蘭在幹嘛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47:00
臥佛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1:47:00
給Gyokeres開,要直接射門了嗎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47:00
荷蘭球風髒也是行之有年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6-21 01:47:00
現場躺平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1 01:47:00被看穿啦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1 01:48:00
踢很好欸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48:00守門員厲害喔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48:00踢真好欸 瑞典前鋒好強!!!!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1 01:48:00射的不錯了
對 是Lagerbielke 我剛剛聽錯 剛剛有去wiki查了一下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48:00
可惜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1:48:00
神撲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1:48:00撲得好
作者:
JT0827 (JT)
2026-06-21 01:48:00這球很漂亮欸可惜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1:48:00
好險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48:00
這球水喔
作者:
Nickho 2026-06-21 01:48:00雙方都精彩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1 01:48:00
哎呀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1:48:00
射得好,擋得好啊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1 01:48:00這球踢很好欸可惜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48:00
Gustaf Lagerbielke啦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48:00
挖這球踢真好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01:48:00
踢得好啊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1 01:48:00好可惜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01:48:00
好撲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21 01:48:00瑞典其實滿會射的 但荷蘭門將有點猛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1:48:00
如果高一點應該擋不到
作者: constancy23 (constancy) 2026-06-21 01:48:00
呼 守下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6-21 01:48:00
踢超好,但門將有判斷到了
作者: ellisteng145 (Ellis) 2026-06-21 01:48:00
這角度基本只能打遠角
作者: justyesung (潼_*) 2026-06-21 01:48:00
真可惜
作者:
yiyin330 (L*VE westwroth miller)
2026-06-21 01:48:00這射門好猛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1:48:00
這場突然變得很精彩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1 01:48:00強
作者: Znps 2026-06-21 01:48:00
歪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1 01:48:00這求好可惜
作者: Kinderbueno 2026-06-21 01:48:00
門將
作者:
kid8500 (彼得羊)
2026-06-21 01:49:00踢的超好,也撲的很好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01:49:00
好幾次射門都有機會 沒進 可惜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1:49:00瑞典女生怎麼那麼漂亮
作者: ama75128 2026-06-21 01:49:00
那速度超快
作者: aee08 2026-06-21 01:49:00
門將一開始就偏那邊早就知道了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1:49:00
本來就覺得喝水時間蠻好的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1 01:49:00這角度近柱距離不夠球超過人牆又落下所以幾乎都會踢遠柱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1:49:00
瑞典教練之前好像在Chelsea混過
作者: luvtome (kuroda0810) 2026-06-21 01:49:00
沒了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1:49:00
又來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1 01:49:00
剛剛裁判視角看起來真爽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1 01:49:00
有攻喔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49:00真的很想幫瑞典加油XDDDDDDDDDDD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49:00守門員太神啦
作者: Kinderbueno 2026-06-21 01:49:00
荷蘭門將超猛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21 01:49:00可惜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49:00
踢得超帥,撲得漂亮
作者: jsai (秋雨月) 2026-06-21 01:49:00
強喔
作者:
wpd (??)
2026-06-21 01:49:00到底是瑞典會攻還是荷蘭後防紙糊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49:00
可惜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01:49:00
門將這麼強的媽
作者: xyz121777 ( ) 2026-06-21 01:50:00
瑞典喝完水 整隊才上線XD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1:50:00
一直攻一直爽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1 01:50:00
這球好欸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1:50:00
這射門也不錯,很隱密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01:50:00
時機很好耶
作者: justyesung (潼_*) 2026-06-21 01:50:00
荷蘭門將太猛了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1:50:00
荷蘭慌了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1 01:50:00
又是好撲
作者:
JT0827 (JT)
2026-06-21 01:50:00瑞典可惜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50:00
前鋒真的蠻強的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1:50:00
這門將也太鬼了吧
作者: syuan0812 2026-06-21 01:50:00
這球也踢的不錯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1 01:50:00
夭壽喔 好猛
作者:
perist 2026-06-21 01:50:00日本不妙
作者: mssheep (老師好小朋友好) 2026-06-21 01:50:00
瑞典好沒運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1 01:50:00刁鑽的位置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1 01:50:00
這都攻不進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1 01:50:00丸子國進攻打得不錯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1 01:50:00這角度踢的夠好了 只是速度差點
作者:
Muting46 (Spanish Sahara)
2026-06-21 01:50:00強啊布萊頓門神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1:50:00
瑞典一直在給對方守門員刷評分欸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1 01:50:00
門神啊 不要在撲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1:50:00
2:0 中場休息
作者: Kinderbueno 2026-06-21 01:50:00
好好看欸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1 01:50:00荷蘭準確拿捏尺度的小動作好煩qq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50:00這場除了一開始HAMI耍白爛播PPT 還真好看 兩邊技術都很好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50:00下半場還有機會 2分而已
作者: cyjack (職場打雜小弟) 2026-06-21 01:50:00
突然變好好看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21 01:50:00
瑞典喝完水 表現挺好的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亞)
2026-06-21 01:50:00今天這場算是很乾淨又好看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1:50:00
超強門將
作者: VOLVO (VOLVO) 2026-06-21 01:51:00
下半場...天佑瑞典...please
作者:
yiyin330 (L*VE westwroth miller)
2026-06-21 01:51:00瑞典不知道喝得什麼神水
作者:
e71099 (少說少錯多說多錯)
2026-06-21 01:51:00後面瑞典攻勢蠻多的 我覺得下半場有機會吧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51:00
瑞典隨便都射正,反觀那個3X射門的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1:51:00
我想看Gyokeres帶面具啊~~
作者: enpin ( ) 2026-06-21 01:51:00
真受不了女主播,為啥不是秉晉跟家銘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1 01:51:00
瑞典進攻蠻好看的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1 01:51:00喝的是什麼神水嗎
作者: Scarletbird 2026-06-21 01:51:00
可憐 瑞典不是美國不然就算進了
作者: jackyhobingo (河馬元素表) 2026-06-21 01:51:00
這場還蠻好看的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51:00上一屆阿根廷荷蘭 超經典
作者: Hooz (鬍子) 2026-06-21 01:51:00
荷蘭又開始犯病了 領先就消極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01:51:00瑞典這幾球都好可惜,心累
作者: yoshro 2026-06-21 01:52:00
至少瑞典回神了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52:00
不是荷蘭防線可能就進了
作者:
jinmoon (海 神月)
2026-06-21 01:52:00波特在切爾西之前是在布萊頓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1:52:00
利物浦內戰(X)布萊頓內戰(O)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1:52:00
土耳其那個射門跟射正比不管放在甚麼比賽都是很炸裂的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52:00
喝水真的有差,以前這種都是半場屠殺比賽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1:52:00
海鷗內戰XD
作者: Sidney03 2026-06-21 01:52:00
荷蘭門將救了好幾球 瑞典可惜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53:00瑞典需要一點進球的運氣
作者:
pighong ( )
2026-06-21 01:53:00瑞典後衛都好怕烏龍球都不敢伸腳
作者:
kobe9527 (狗鼻9527)
2026-06-21 01:53:00荷蘭門將超神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01:53:00遇到門神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53:00
遇到防守強隊吃虧了
喝水還對高齡球員超有利,不然梅西不可能上演最高齡帽子
作者:
koyshan (koyshan)
2026-06-21 01:54:00有的國家會印上對戰組合的國旗
作者:
jinmoon (海 神月)
2026-06-21 01:54:00Bart 沒能對三笘薰,還能對Ayari XD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1 01:54:00荷蘭球衣兩個國旗 應該是代表這場比賽的兩個國家吧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54:00guler 太中二 啦
作者:
godswd (正港業徒靈)
2026-06-21 01:54:00那是對戰組合 下面是對戰日期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1 01:54:00
土耳其一堆沒射正的
梅西上一場沒差啊 他拿三分就去休息了 喝水對淘汰賽影響比較大 不然還是現役的話踢90分是基本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1:55:00
喝水制度真的好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1:55:00
Bart大概是未來10年的荷蘭國門了 才23
作者:
e71099 (少說少錯多說多錯)
2026-06-21 01:55:00喝水算是提升了可看度吧 不錯啊 而且越來越熱了(?
作者: stefany 2026-06-21 01:55:00
現場球迷9:1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55:00guler皇馬應該不要了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1 01:55:00喝水對弱隊來說好事情呀 強隊應該滿討厭的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1:56:00喝水可以馬上調整戰術 我覺得這戰術真的不錯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1 01:56:00
這屆主題曲有越聽越順耳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1:56:00
土耳其只剩Yildiz能看吧
作者:
garcia (極惡外星人)
2026-06-21 01:56:00原是來海鷗主力GK 才23歲 有前途
作者:
godswd (正港業徒靈)
2026-06-21 01:56:00看來放喝水時間 也能反映教練的應變能力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56:00下一屆喝水制度應該要保留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1 01:56:00荷蘭我開始追以來每屆都冠軍相啊,但通通都……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56:00
荷蘭射門7射正4瑞典射門10射正5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1:57:00
可惜米偷馬重傷沒能參加這組內戰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1 01:57:00足球很常發生10分鐘內突然整隊失靈爆炸
作者:
peu (peu)
2026-06-21 01:57:00一直cue好市多衛生紙是怎樣XD
作者: stefany 2026-06-21 01:57:00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1:58:00
無冕王國家規模拿一堆亞軍夠可怕了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1:58:00
也不用等到下屆,這屆踢完各國聯賽其實就能採用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58:00南韓客場就是好市多衛生紙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1 01:59:00各大聯賽應該本來就有喝水時間吧 氣溫太熱的時候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21 01:59:00在現場好讚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1:59:00現在應該就是在討論不管怎樣強制喝水進廣告吧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1 01:59:00這邊的大大有在現場的嗎(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1:59:00這屆有喝水時間 常常會改變戰局 頗有趣
2014年西班牙對荷蘭或德國對巴西,若有喝水大概不可能有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2:00:00以這屆效果來看,原則上對各方都是利多,除了本來可輾壓的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1 02:00:00喝水時間只能喝水嗎? 能吃零食嗎?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2:00:00西班牙很容易超過30度 夏天
作者: ucieric 2026-06-21 02:00:00
直接改成美國運動的小節制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21 02:00:00荷蘭沒拿牌不太習慣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å”)
2026-06-21 02:01:00咦?中場要在場地噴水喔?這麼濕?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02:01:00真的w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1 02:01:00各國聯賽應該不會開放強制喝水啦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2:41:00瑞典七號好帥!!
作者:
ohyouwin (ohyouwin)
2026-06-21 02:41:00查一下這個黑人好不 一直軟
瑞典的難民問題很嚴重 但是是中東難民 新移民就不知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2:41:00新聞說是被抓到的共兩次
作者: bigmow 2026-06-21 02:42:00
瑞典也滿愛黃色,狂收黃牌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2:43:00
Potter要吐血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2:43:00太大力啦XDDDDDDDDD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2:44:00
這場對荷蘭 壓力大也是正常啦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2:44:00
哭啊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2:44:00
沒給好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2:44:00
傳這三小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21 02:44:00
旁邊那個位置最好 結果傳這三小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2:44:00
技術有差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2:44:00
瑞典1/5國民出生在國外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2:45:00摩洛哥還好 沒很強啊啊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2:45:00
神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2:45:00神擋啊 好猛
作者: bigmow 2026-06-21 02:45:00
擋得好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2:45:00
可惜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2:45:00
但瑞典主要是中東人口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2:45:00
可以喔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2:45:00
就差點了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1 02:45:00
漂亮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1 02:45:00
終於不軟腳了 可惜
作者: Znps 2026-06-21 02:45:00
又守住
作者: justyesung (潼_*) 2026-06-21 02:45:00
好可惜
作者:
JT0827 (JT)
2026-06-21 02:45:00這顆很刁鑽欸
作者:
wpd (??)
2026-06-21 02:45:00守門員搶盡風頭
作者: ForMetal (易仲) 2026-06-21 02:45:00
這門將這場至少三個神撲
作者: keler (SNOOPTOWN) 2026-06-21 02:46:00
祖國能不能幫忙訓練殖民地台灣踢球啊
作者:
khastw (khas)
2026-06-21 02:46:00唉唷威阿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2:46:00
感覺這屆世界杯好多神級發揮的門將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1 02:46:00
這顆守得漂亮
作者: bigmow 2026-06-21 02:46:00
荷蘭門將看球看得很準
作者:
caicing (Haru)
2026-06-21 02:46:00可以看布萊頓比賽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2:46:00
瑞典射門都好可怕
作者:
kid8500 (彼得羊)
2026-06-21 02:46:00瑞典踢的已經比土耳其好很多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2:46:00老人被頂一下就很痛這樣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2:46:00
撞到嗎?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2:46:00瑞典射門比什麼土耳其強XDDDDDDD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2:47:00這球是怎樣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2:47:00不是啊 拿土耳其也太污辱瑞典了 那都沒多少球射正XDD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21 02:47:00瑞典被拿來和土耳其比 瑞典球員會哭吧w
作者: syuan0812 2026-06-21 02:47:00
XDD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2:48:00
客觀來說瑞典兩個前鋒踢得都算不錯 但就是慘輸
作者: keler (SNOOPTOWN) 2026-06-21 02:48:00
看來volvo不行了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2:48:00
這屆沒有比土耳其射門還誇張的了吧...甚至歷史都少見
作者: tonydamu 2026-06-21 02:48:00
今天要是門將沒神撲 瑞典起碼進三球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2:48:00
可惜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2:48:00
Elanga恢復正常了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2:49:00
雙方實力差距沒有帳面分數那麼大
作者: keler (SNOOPTOWN) 2026-06-21 02:49:00
等等+5嗎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2:49:00阿麗太衝了
早上土耳其那個真的很好笑www 射了半天就沒幾顆射正空門給他打都不見得會贏
作者: bigmow 2026-06-21 02:49:00
好大的4:1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2:50:00
慘劇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1 02:50:00
強啊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2:50:00GOOOOOOOOOOOOOOOOOAL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2:50:00靠夭 這球是怎樣?!???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al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1 02:50:00該睡了 中午看日本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21 02:50:00
太扯啦
作者: aerysky 2026-06-21 02:50:00
啊
作者:
wpd (??)
2026-06-21 02:50:00黑人又進球啦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2:50:00
GOOOOOOOOAL
作者: constancy23 (constancy) 2026-06-21 02:50:00
哇!
作者:
kid8500 (彼得羊)
2026-06-21 02:50:00最後再補一腳~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2:50:00
大屠殺
作者: ellisteng145 (Ellis) 2026-06-21 02:50:00
刷爆欸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2:50:00好輕鬆的感覺
作者: Gjerry 2026-06-21 02:50:00
大爆炸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2:50:00
有夠猛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1 02:50:00
沒救
作者: bigmow 2026-06-21 02:50:00
荷蘭教練開心到腳麻
作者:
caicing (Haru)
2026-06-21 02:50:00哇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1 02:50:00
強啊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1 02:50:00
虐爛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2:50:00
目前場上兩隊射正次數都不輸昨天土耳其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1 02:50:00
瑞典後防整個崩潰
太神拉!!!!!!!!!!!!!!!!!!!!!!!!!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1 02:50:00GOAL~~~~~~~~~~~~~~~~~~~~~~~~~~~~‼
作者:
newsnew (東寫西讀)
2026-06-21 02:50:00不給活路阿!!
作者: Marcius (Marcius) 2026-06-21 02:50:00
看下來怎麼感覺守門員問題有點大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1 02:50:00
好扯喔
作者: tonydamu 2026-06-21 02:50:00
SGA又進了
作者:
F15EX (波音最新戰鬥機)
2026-06-21 02:50:00靠!重現當面痛擊西班牙的比分
作者: justyesung (潼_*) 2026-06-21 02:50:00
太輕鬆了吧
作者:
zoeforce (潮宅大å”)
2026-06-21 02:50:00日本超強!!!!!!!!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21 02:50:00荷蘭high翻了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21 02:50:00
跪求瑞典守門員內心陰影面積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1 02:50:00可以洗洗睡了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2:50:00
好看就沒用,人家要的是戰績
作者:
sorrowly (Angel)
2026-06-21 02:50:00輕輕鬆鬆
作者:
iforjay (小屁胖)
2026-06-21 02:51:00主委送幸福
作者: LingEr10 (綾兒) 2026-06-21 02:51:00
有這麼輕鬆的嗎XDDDDD
作者: keler (SNOOPTOWN) 2026-06-21 02:51:00
今日是荷屬地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21 02:51:00
這門將怎麼沒有一顆撲的掉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1 02:51:00
瑞典把突尼西亞得得分還回去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2:51:00瑞典別棄餒 我幫你加油!!!!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2:51:00
summerville要漲價了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1 02:51:00根本就是棒球比分XD
作者:
tyrone0923 (.......................)
2026-06-21 02:51:00瑞典超慘,淨勝球直接歸零
作者: beefw 2026-06-21 02:51:00
怎麼有curry的動作
作者:
ten0227 (櫻鈴)
2026-06-21 02:51:00開虐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2:51:00
瑞典的淨勝球 … 消失了?
作者:
snowrain (無心之償有心茲勤)
2026-06-21 02:51:00荷蘭感覺比巴西強
作者:
F15EX (波音最新戰鬥機)
2026-06-21 02:51:00西班牙球迷的PTSD不知道要不要回來了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2:51:00
荷蘭進攻看起來不差啊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2:51:00
日本含金量大增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2:52:00干我被親了
作者:
ohkzq3w2 (ohkzq3w2)
2026-06-21 02:52:00親屁親
作者:
ludoren (地圖游擊手)
2026-06-21 02:52:00口水親在鏡頭上
瑞典現在淨勝0 下一場不能輸了 不然積分3之間的淨勝會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2:52:00中午日本那場就知道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2:52:00
別親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2:52:00瑞典門將 是不是生涯提前結束 沒一球擋住
作者:
kid8500 (彼得羊)
2026-06-21 02:52:00stephen curry的晚安手勢
作者: aerysky 2026-06-21 02:52:00
太近啦
作者: jehow (疑) 2026-06-21 02:52:00
後防腿是多重 也太慢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2:52:00
日本能跟荷蘭戰平 還讓橘子軍團下髒手 到底日本有多強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2:52:00
Gakpo終於能下了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1 02:52:00嘎波休息了‼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2:52:00
電視機前的幾億觀眾得到了荷蘭帥哥的親吻
作者:
garcia (極惡外星人)
2026-06-21 02:52:00瑞典的靈壓也消失了
作者: tonydamu 2026-06-21 02:52:00
荷蘭要是每一場進攻都長這樣要劍指大力神盃了
作者:
chiky (.......................)
2026-06-21 02:52:00這球看起來很輕鬆, 絕對是瑞典後防的鍋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2:53:00比較好奇為什麼瑞典前鋒蠻不錯 後衛會這麼弱
作者:
jinmoon (海 神月)
2026-06-21 02:53:00瑞典上一場得五分,這場已丟五分。
作者:
aray0625 (騎士總冠軍)
2026-06-21 02:53:00我就問日本贏突尼西亞的機率是多少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21 02:53:00
原來這場的組合是荷蘭Vs突尼西亞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2:53:00瑞典門將別再帶了真的好爛XDDDDDDDDDDDDDDDD
瑞典後防真的爛的滿好笑的 荷蘭球過半場感覺就要進了
作者: syuan0812 2026-06-21 02:53:00
我覺得挪威的後防也是挺破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2:53:00
一般國家都是這樣吧,有明星的地方有明顯強過其他位置挪威後防堪稱沒有
作者:
aray0625 (騎士總冠軍)
2026-06-21 02:54:00跟荷蘭血戰逼和的日本看起來有夠強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2:54:00
瑞典變+0了喔
作者:
F15EX (波音最新戰鬥機)
2026-06-21 02:54:00這應該也是史無前例了,前一場贏5:1這一場輸5:1
作者: Marcius (Marcius) 2026-06-21 02:54:00
瑞典進攻機會也不差,門將差距有點大
作者:
kid8500 (彼得羊)
2026-06-21 02:54:00這三個在幹嘛...玩彈珠台?
作者: ellisteng145 (Ellis) 2026-06-21 02:54:00
這球不是守門員問題啦 我覺得好像第四球吧 守門員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2:54:00阿根廷冠軍 荷蘭?!???!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1 02:54:00
頂頂樂練球?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2:55:00
膝蓋撞臉嗎?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1 02:55:00踩手
作者: Znps 2026-06-21 02:55:00
膝蓋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2:55:00日本應該可以拿下突尼西亞
作者: Tr3vyy 2026-06-21 02:55:00
飛膝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1 02:55:00
膝蓋頂到頭
作者:
khastw (khas)
2026-06-21 02:55:00踩到好痛
作者: ForMetal (易仲) 2026-06-21 02:55:00
泰拳動作
作者: tonydamu 2026-06-21 02:55:00
這一下跟被門夾到一樣痛
作者:
white08 (阿坤)
2026-06-21 02:55:00每場都買5:1 賠率35 賺爛
作者:
F15EX (波音最新戰鬥機)
2026-06-21 02:55:00日本保證能拿突尼西亞,確定?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2:55:00
到底誰再說這屆荷蘭弱的
作者: bigmow 2026-06-21 02:55:00
荷蘭給個面子,給IKEA一球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2:56:00
硬要說日跟突,突才是挑戰的那個,雙方排名相差了快40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2:56:00
要帶多久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1 02:56:00主裁OLIVER不錯阿 嘻嘻☺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21 02:56:00
今天荷蘭有點角度的球 瑞典門將一顆都沒撲到 喜提場上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2:56:00這比分跟第一場一樣 XDDDDDDDDD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1 02:56:00又撲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2:56:00
又是好撲
作者: bigmow 2026-06-21 02:56:00
殘酷
作者: ellisteng145 (Ellis) 2026-06-21 02:56:00
森保一不要再耍白癡亂排陣容就好
作者: Marcius (Marcius) 2026-06-21 02:56:00
荷蘭撲超多球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6-21 02:56:00
沒了 結束..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2:56:00
門神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2:57:00
射正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2:57:00荷蘭守門員檔幾顆了 好強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1 02:57:00
可惜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1 02:57:00
荷蘭神之門將
作者: bigmow 2026-06-21 02:57:00
不留情面(燦笑)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2:57:00
沒吹阿,闡述客觀數據罷了,他腳軟是他的事
作者: mio8390 (台北的日子) 2026-06-21 02:57:00
還以為瑞典上一場大輸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2:57:00
5:1 結束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2:57:00
日本別亂來根本不可能輸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21 02:57:00今天荷蘭竟然沒有很粗暴
作者: Znps 2026-06-21 02:57:00
門將真的猛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2:57:00
這門將真的太鬼了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21 02:57:005:1賠率31 我有買到 爽‼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2:57:00
守門員對比差距超大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1 02:57:00瑞典最後一輪沒逼平日本很難晉級了
作者: justyesung (潼_*) 2026-06-21 02:57:00
荷蘭門將好強
作者:
cmheiia (捧彭)
2026-06-21 02:57:00相比之下 瑞典門將:)
請問這幾年荷蘭和瑞典國家隊有比較多的黑人球員嗎? 印象
作者: maple0603 (有時間) 2026-06-21 02:58:00
對吼 今天反而瑞典拿牌 荷蘭沒甚麼犯規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2:58:00有趣的是荷蘭沒冠軍XDDDDDDDDDDDDDDDD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1 02:58:00荷蘭今天有失水準 卡牌部分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2:58:00
De Jong真的好帥
作者:
blackrx (步上足球浪人之路的V.N17)
2026-06-21 02:58:00荷蘭好像有點強!送瑞典一個5-1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2:58:00感謝G大解答 真的是夠猛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2:58:00
人家三亞
作者:
blademan (機車駕照考兩次)
2026-06-21 02:58:00荷蘭破瑞典的中後場跟逛ikea一樣愜意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1 02:58:00
對手不夠強 不值得動武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02:58:00
荷蘭拿牌有失水準 瑞典牌都比較多
作者: flybirdy 2026-06-21 02:58:00
要拼德國嗎還是該睡了
作者: tonydamu 2026-06-21 02:58:00
撲救7-2 基本就差這幾顆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1 02:58:00
日本那兩球都是球再碰到隊員goal,門神再神也反應不急,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2:59:00瑞典有維德腳門將 直接1:1 XDDDD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1 02:59:00
荷蘭對突尼西亞 可以下一半主力了吧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1 02:59:00
及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2:59:00德國我打算直接撐著先看上半場
積分3 但淨勝球是負(現在0 假設下一場輸就必定是負的)
作者:
garcia (極惡外星人)
2026-06-21 02:59:00用36歲的GK 被打爆了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1 02:59:00
都在說IKEA防線 IKEA至少會讓人迷路 瑞典後防隨便走
作者: mio8390 (台北的日子) 2026-06-21 02:59:00
膝蓋擊頭 有夠危險
家具店門將4.6 後防4.7 4.9 5.2 可憐哪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2:59:00
上一屆阿根廷明明贏得很驚險吧……
作者: VOLVO (VOLVO) 2026-06-21 02:59:00
瑞典門將...該不會是...Nordfeldt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2:59:00大概演算法以為你喜歡男的吧
作者:
cmheiia (捧彭)
2026-06-21 02:59:00剛剛那個臉被膝蓋撞到的還好嗎......
作者: kazemi00 (一騎當千) 2026-06-21 02:59:00
國家隊又不像俱樂部可以買人補強,國內沒人就只能將就了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1 03:00:00突尼西亞最多打平日本吧?遇到荷蘭一樣要炸裂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3:00:00上一節屆阿根廷冠軍 荷蘭???!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1 03:00:00
瑞典後防比_家的窗簾還破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3:00:00
但要超過8組的第三超3分應該也不容易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3:00:00突打平日本就已經達到很攪局的作用了,理論上他是三敗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1 03:00:00瑞典防守有夠鳥
第三會取8隊,贏一場其實很有機會了,搞不好很多組第三連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03:01:00IKEA:我們的家具比國家隊後防兼顧多了 可別亂說
第三 4分(1勝1和)基本上就穩了 3分有點懸念 2分(2和)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1 03:02:00
海鷗門將真的有料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3:02:00荷蘭拿過冠軍?!? XDDDDDDDDDD
就涼了 極端點來說還會有1分的(第三第四之間是和局)
作者:
neo19 (neo)
2026-06-21 03:02:00三分要晉很難啦 四分壓你就算了 三分互比你現在0淨勝
作者: VOLVO (VOLVO) 2026-06-21 03:03:00
瑞典2345號四個後衛有三個在五大聯賽,只能說默契不好?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3:04:00
兩隊加起來射門不如土耳其荷蘭效率高啊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3:05:00
日對突還是要多進球,不然對典壓力更大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3:05:00
荷蘭貨真價實無冕王耶,3亞0冠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3:05:00
荷蘭上屆打進8強了還叫弱?而且還是到PK才輸阿根廷的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1 03:05:00
上屆冠軍戰是阿根廷對法國吧…
作者: togetfree (蝦仁) 2026-06-21 03:06:00
別撞巴西,其他都還OK吧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3:06:00
另外一個也是一直出意外的就三喵
作者:
kuo71027 (精神科院長)
2026-06-21 03:06:00日本上一場該贏荷蘭的 不然最後一場就能選淘汰賽對手了
作者: mrshort (瘟腥葛葛) 2026-06-21 03:06:00
日本好強....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1 03:06:00
荷蘭只有8強
作者:
garcia (極惡外星人)
2026-06-21 03:06:00瑞典後衛最頂的就漏夫
作者: VOLVO (VOLVO) 2026-06-21 03:06:00
五大聯賽最重要的搖籃...荷甲...年輕人修羅場 強度很猛的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3:06:00贏就是贏 誰會記得3456名 XDDDDDD DDD
荷蘭PK輸阿根廷 弱 法國PK輸阿根廷 法國好強RRR
作者: mio8390 (台北的日子) 2026-06-21 03:07:00
亞軍季軍八強 找一隊戰績出來比啊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3:07:00
克羅埃西亞兩屆一直把人拖入PK也是經典
作者:
F15EX (波音最新戰鬥機)
2026-06-21 03:07:00巴西若對上荷蘭有可能會被翻掉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03:07:00荷蘭就是虐虐菜還行有餘力,遇到頂級球隊就力不從心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3:08:00
未必喔,巴西也輸給荷蘭過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3:08:00
淘汰賽有PK,防守有紀律的球隊有機會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3:09:00
巴西比荷蘭更屬於欺負弱隊可以,遇到強隊不行吧
作者:
srobg666 (srobg666)
2026-06-21 03:09:00以運彩的角度冠軍還真的不能猜荷蘭 屢試不爽
忍者龜冠軍賽上半場還隱形咧 要不是兩顆十二碼哪來帽子不要洗記憶啦 當其他人忘了冠軍賽長怎樣喔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03:10:00
年輕的姆巴佩跑起來你只能對他犯規啊
作者: togetfree (蝦仁) 2026-06-21 03:11:00
講12碼喔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3:11:00
上一屆是凝聚力空前強大的阿根廷,狄馬利亞也發揮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3:11:00
基本上能踢進8強的實力都很接近,上屆阿根廷贏荷蘭、
上半場天使在場時姆巴配根本0作用 法國是下半場80分開始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03:12:00
、摩洛哥1:0葡萄牙也都只贏1分
作者:
neo19 (neo)
2026-06-21 03:12:00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3:13:00
反正荷蘭最後一招,就是找韋哥灌籃了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3:14:00不知道在吵啥,姆總就真的兩次追平比賽啊,跟他上半場關係?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1 03:14:00
日本真的很強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3:15:00PK輸掉就真的翻了,確實很危險啊,PK根本就是賭運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3:16:00支持阿根廷的看到後面真的很崩潰啊,兩度都要奪冠了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3:16:00
多數吃瓜只會記得誰進球,不會記得比賽過程,所以才會有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1 03:17:00
9901
作者: s155147 2026-06-21 03:17:00
一己之力這種詞出現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3:17:00那時群組就是一片幹姆巴佩的幹到爆炸的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21 03:18:00吉大一如既往的冷靜 XDDDDDDD 裝嗨好好笑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3:18:00
那麼,哪裡玩的到
作者:
ten0227 (櫻鈴)
2026-06-21 03:18:00笑死還有遊戲封面
作者:
HadwinMu (弘雲)
2026-06-21 03:18:00怎麼有GTA啦XDDD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3:19:00
我要抗議!陽剛氣太重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21 03:19:00ELTA26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1 03:19:00
左上是老謝?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21 03:20:00
龜派棄攻的阿陞教練
作者: queenhimiko (queendom) 2026-06-21 03:20:00
宵夜變成早餐了嗎?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1 03:20:00
龜派棄功根本是本屆金句XDDDD
作者: mustafina196 2026-06-21 03:28:00
抱歉今天轉播讓很多人覺得受不了,下一場會繼續努力
作者: VOLVO (VOLVO) 2026-06-21 03:30:00
女主播辛苦了 做功課做的很足 很多球員介紹的蠻細
有哪裡不好嗎? 不然主播有做功課能補充資料就很好了吧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21 03:36:00宜瑾播的很棒!辛苦了~
作者:
kyo06 (直到世界末日.....)
2026-06-21 03:43:00大家應該只有一開始在罵訊號品質問題吧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21 03:51:00剛有推文指 主播突然安靜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4:16:00
還好的狀況,播的已經專業了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21 06:05:00這是幫突尼出氣嗎
作者:
SILee (working for what?)
2026-06-21 06:47:00這場我剛剛在現場。結果來說是瑞典大崩潰被大屠殺,但內容算很精彩啊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07:45:00
單純是踢回原形XD
作者: anfernee0520 (Rhea拔) 2026-06-21 09:38:00
有key有推,感謝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1 10:06:00
比起摩洛哥 荷蘭更想撞巴西吧 球風問題
作者:
garcia (極惡外星人)
2026-06-21 20:24:00報得不錯 主播辛苦了 吉諾拉會c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