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裁判拿的whipped cream是那個牌子的?

作者: Iamlyt1009 (SSStanley)   2026-06-21 12:47:06
準備踢自由球的時候
裁判都會拿出一罐whipped cream噴在地板上
請問有人知道是那個牌子的嗎?
看了至少5屆世界盃的我
到現在才問==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1 12:48:00
之前那個噴的 會自己消失後來好像被發明者禁用的樣子
作者: zteboom46 (口丁口冬)   2026-06-21 12:59:00
吉列刮鬍泡吧?!(咦
作者: mstar (Wayne Su)   2026-06-21 13:01:00
FIFA 總部在歐洲,應該不會採用會破壞臭氧層的成份吧?
作者: az564232 (惡夢)   2026-06-21 13:02:00
肚子餓就去吃飯,發這麼沒料的廢文意欲何為
作者: nsk (nsk)   2026-06-21 14:11:00
裁判:我早上來球場刮鬍子順便帶來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