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鏡頭轉到渋谷

作者: darren31112 (阿ya)   2026-06-21 14:00:03
https://www.youtube.com/live/8H3nRCFVR6Y
下半場就開始有警察提早過來部署
現在現場又high起來了
恭喜日本4-0大勝,高機率晉級
不過晉級後的對手都很硬就是了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1 14:01:00
但踢贏突尼西亞是應該的 不會讓人想特別慶祝
作者: rockyao   2026-06-21 14:02:00
上屆踢贏西班牙真的high爆 我首發電車衝去涉谷high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14:03:00
還是很嗨啊 4:0
作者: balcony5566 (陽台五六)   2026-06-21 14:04:00
日本假日時間又友善 嗨正常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種豬)   2026-06-21 14:04:00
看起來就普通開心
作者: w328065 (KD5566)   2026-06-21 14:05:00
如果是台灣應該也嗨爆,不過….
作者: VinceTW   2026-06-21 14:05:00
就算是棒球阪神最瘋也不會像歐美足球暴民那樣吧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14:06:00
警察負責解嗨 辛苦了
作者: mstar (Wayne Su)   2026-06-21 14:07:00
阪神頂多把自己或上校丟進運河而已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種豬)   2026-06-21 14:08:00
是電視機關掉出門了嗎
作者: nsk (nsk)   2026-06-21 14:09:00
日本總是能在小組賽喬到假日早中午的比賽XXD
作者: WeGoYuSheng ( ♂開啟另一扇薇閣的門♂)   2026-06-21 14:09:00
完了完了 好多殭屍
作者: chink5566 (支那種豬)   2026-06-21 14:10:00
感覺一堆人是看實況決定衝渋谷的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14:10:00
日本慶祝還是很有秩序 XD
作者: gary8442 (起秋風)   2026-06-21 14:11:00
渋谷事変w
作者: maple2378 (豪ㄈ)   2026-06-21 14:11:00
準備出發
作者: WeGoYuSheng ( ♂開啟另一扇薇閣的門♂)   2026-06-21 14:11: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殭屍要抓活人惹
作者: VinceTW   2026-06-21 14:12:00
沒事 沒有火警都是PEACE警察還只是站著
作者: snoopy63 (忙死了)   2026-06-21 14:18:00
綠燈瘋狂衝去中間跳跳跳、紅燈又乖乖退到旁邊,每次看都覺得很好笑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21 14:19:00
大家都很乖的站著等綠燈、但眼神充滿躍躍欲試好好笑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1 14:21:00
日本最瘋也就是跳河、把肯德基爺爺丟下河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1 14:24:00
有警察加白天有差 我看尼克冠軍遊行白天也是比較正常
作者: Marytin (Asian tone)   2026-06-21 14:40:00
太陽旗大好~
作者: kanokazurin (我既是葉教授,也是博士倫)   2026-06-21 15:31:00
在奈良覺得還好 有播球賽的餐廳人不少但大家都不會嗨過頭
作者: lc85301 (pomelocandy)   2026-06-21 16:00:00
進到 16 強之後哪次不硬…
作者: mavs2kidd (金魚)   2026-06-21 16:18:00
這次晉級也只是32強,而且日本32強大機率直街碰巴西,要是輸了其實成績根本沒前兩屆好。
作者: YummyYummy (優米平方 好想吃大腸)   2026-06-21 21:49:00
奈良是真正的古都+不靠海縣市 其實應該很老人悠閒?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