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1 13:57:00日本已經1勝1平,淨勝球又4分,跟荷蘭相同,但比荷蘭少進一球,所以要壓過荷蘭必須
多進一顆
幾乎已經要確定晉級了,等到第二輪結束
很可能1勝1平的隊伍會直接取得晉級可能
這組第一戰巴西組第二,第二戰巴西組第一
由於A組很可能小組第三無法晉級,所以小組第三晉級非常大機率不是碰法國那組第一就
是德國
小組第三是德國/墨西哥/美國/法國組/加拿大組
由於日本最後一場比賽是6/25,32強是6/29
依照森保一過去慣例,最後一場對瑞典肯定會輪換
目前瑞典淨勝0,但進球5,對瑞典而言,平手1勝1平1敗也是可以晉級的
反而如果跟日本拚球,要是輸了1勝2敗會被淘汰
所以最後瑞典日本踢平機率很大
當然還有一種可能,如果瑞典贏日本,荷蘭沒贏突尼西亞
那瑞典會直接小組一,荷蘭小組二日本小組三,這也是很戲劇性的結果
另外由於日本最後一輪巴西那組已經踢完了,要是巴西沒有贏蘇格蘭
排名落到第二的話,那日本組第一就要32強戰巴西
因為蘇格蘭只要輸巴西,蘇格蘭就很可能淘汰了
那日本組最後一輪會變得大家都不想要第一也不想要第三,要搶第二
由於日本比賽前就會知道巴西組的,到時很有趣
作者:
kuo71027 (精神科院長)
2026-06-21 14:00:00又不是沒贏過巴西 而且說實話就算巴西全陣容日本也不怕巴西現在沒以前強
老實說,荷蘭不會做這種算數.無冕王就是蠻幹,大不了包袱
作者:
Qiaodi (要脫胎換骨了)
2026-06-21 14:00:00巴西沒以前強+1
小組二也是踢摩洛哥 這組的晉級路線根本哪條都一樣硬 一二三都差不多
作者:
Adorse (亞多斯)
2026-06-21 14:01:00不是幾乎,是一定晉級了吧
對啊你也知道第二輪結束才明朗然後還沒第二輪就在算@@
作者:
Adorse (亞多斯)
2026-06-21 14:03:00再怎樣也是小組第三晉級
2010,2014,荷蘭都踢贏巴西,真要閃,是巴西要閃不是荷蘭閃
荷蘭應該沒在算的 就是要贏人家國王直接來現場 不可能演戲給國王看吧
你們要懂Z尻的邏輯 他不看現在實力 而是有球星就有奇蹟
作者:
zzj11 (唇)
2026-06-21 14:07:00摩洛哥要是有個瘋起來不比巴西好面對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6-21 14:08:00踢啊,不覺得日本一定會輸巴西
問題應該是巴西想對荷蘭還是日本?不是荷蘭想對巴西還是
作者:
jpnldvh (兒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2026-06-21 14:09:00巴西再怎麼沒之前強也不是日本能贏的 FIFA排名差那麼多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6-21 14:09:00作者:
ga34122 (栗子)
2026-06-21 14:10:00算這真沒意思,後面16強就沒弱隊的
摩洛哥還有第一的可能 所以荷蘭日本瑞典這邊自己努力
作者:
saw6904 (小餅乾)
2026-06-21 14:11:00瑞典開大分幹贏日本,日本就沒戲了,還在想抓放?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1 14:12:00也不一定16強就很強,美國那邊偏弱C組首名那邊16強對手是E組次名對I組次名其實瑞典贏日本的話,日本就掉到小組三可能性很大
作者: zeal63966 2026-06-21 14:13:00
一勝一平就想抓放,這不合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1 14:13:00最差小組三,重點是最後一場6/25 離淘汰賽只有4天
作者: william12tw 2026-06-21 14:13:00
日本完全沒有抓放的本錢啦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1 14:14:00再怎樣也會為了淘汰賽進行主力輪換保留體力
作者:
Kazmier (代理人)
2026-06-21 14:14:00我們日本沒在怕巴西。日本最高
抓放賭第三是玩命啊w 整天算抓放會變18年德國隊喔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1 14:15:00最怕就摩洛哥小組一,然後日本那組最後場沒人想第一踢巴西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14:15:00日本至少拼兩和吧
作者: mushroomDD (蘑菇DD) 2026-06-21 14:15:00
想進八強還想挑對手
作者:
wahaha23 (請勿拍打餵食)
2026-06-21 14:15:00全都是你在幻想
作者:
abcd575 (roger)
2026-06-21 14:16:00世界盃不是唯冠軍論 穩穩的多一輪都是贏
怕法英阿之類狀況好就算了 巴西狀況不好都怕那真的去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1 14:16:00日本踢之前ABCE組就比完了,最快可能第二輪結束就知道了日本只要不輸瑞典至少小組二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1 14:17:00如果荷蘭輸給突尼西亞日本會被拱到小組一
作者: Colitas (觀察者) 2026-06-21 14:19:00
F組1.2名對巴西或摩洛哥,第三名對德國,哪一個好打的?
作者:
saw6904 (小餅乾)
2026-06-21 14:19:0012組分組第三選最好的8隊出來,要是日本被開大分像0:5、1:5、1:6等,就算1勝1和1負,比得失球差搞不好還掉到第9隊去,全力贏下才最穩
作者:
all035 (在看也沒幾年)
2026-06-21 14:20:00巴西 摩洛哥 選對巴西正解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1 14:21:00日本要是翻掉巴西 兩國都會暴動吧XD
作者: Sandoval (功夫熊貓) 2026-06-21 14:22:00
巴西最好打 摩洛哥 德國 對日本來說比較硬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1 14:22:00
日巴友好 巴西人幫日本慶祝的也會很多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21 14:23:00小組第三還有機會是美國墨西哥跟加拿大那組40%機率才是德國跟法國那組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1 14:24:00小組3對手沒軟柿子,就算墨西哥或美國也有地主buff
作者:
vltw5v (~彥~)
2026-06-21 14:24:00日本又不怕強國 都贏過多少歐洲跟南美球隊了
森保一應該會控分,逃避雖然可恥但有用,但也不好說到底是不是好主意老實說搞不好日本會選擇跟巴西踢,畢竟贏過雖然只是友誼賽
作者: Smoltzy (就是愛Fender) 2026-06-21 14:34:00
這屆美國超強的,你以為美國人不踢足球喔?
32強幸運躲過強隊 16強開始還不是一樣要接受考驗
但德國換血過也沒了輕敵可能不會再輸日本第三次,摩洛哥沒對過充滿不確定性,其實我覺得日本會挑巴西
德國其實這屆感覺狀況也普通...然後控分的風險太高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1 14:40:00
日本這屆跟以前也都沒得選 能踢一個強敵對未來都是
但荷蘭應該踢突尼西亞也會得3分 其實對日本來說除非2:0取得絕對優勢 不然應該會以確保勝利為優先
因為森保其實我記得上屆就控分過了啦,才會說應該可能,但這屆真的說不準,所以如果有買運彩的建議是觀望,我是不敢買
作者:
JFNfrog (蛙)
2026-06-21 14:42:00巴西雖然沒有以前強,不過安帥還是不能小看的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6-21 14:42:00
主要是日本籤運真的差的離譜
作者:
xd4664 (迷路小書童)
2026-06-21 14:42:00巴西根本沒人在怕的好不好
作者: zxcasd328 (Parhelion) 2026-06-21 14:43:00
巴西跟摩洛哥對日荷來說難度都差不多吧
日本這屆首要目標應該是突破16強,奪冠我是不敢想,樓下請重注
我倒覺得目前巴西內容來看不算弱欸 氣氛蠻好的巴西重點應該在內馬何時會歸隊 可能會是轉捩點
作者: william12tw 2026-06-21 14:45:00
巴西一定也想遇到日本 哈
18年那個不是控分 是被動輸球+遇到沒晉級希望的波蘭甚至那組還比到好寶寶章去了 日本再吃犯規就掰
作者: XXXXERIC (安藤) 2026-06-21 15:26:00
轉捩點?內馬爾現在的狀況......
作者: Sidney03 2026-06-21 15:29:00
巴西已經不是一線強隊了欸
作者:
wuz830101 (wuz830101)
2026-06-21 15:33:00你也想太多了吧,這場瑞典日本肯定全力取勝好嗎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1 15:36:00
這隻巴西絕對沒比摩洛哥強多少近況看來巴西還比較好解決
作者:
abadjoke (asyourlife)
2026-06-21 15:39:00對上巴西有機會分割中場後靠戰術跟執行素養去限制前鋒對上摩洛哥真的是要賭自己前鋒的個人能力
作者:
nolander (自己國家自己救)
2026-06-21 15:39:00你最懂
作者:
loney (andy)
2026-06-21 15:53:00今年我家德國一樣不樂觀
作者: rabbit1007 (Rabbit) 2026-06-21 16:11:00
看到巴西被小看也不錯 每一屆都被舒服嗚嗚
作者:
pemoney (嘉)
2026-06-21 16:15:00可是巴西真的差太多了打的畏畏縮縮的到底是學歐洲哪知
作者:
asidy (當宅宅也是很辛苦的)
2026-06-21 16:16:00大旱
作者:
bye2007 ( )
2026-06-21 18:23:00數學教室開張了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21 18:33:00
不重要 巴西都輕鬆拿捏 晉級16強
日本大概還是踢不贏巴西 不過巴西真的衰退很多維尼修斯日本應該擋不了
作者:
kt9701 (å°æ —å)
2026-06-21 18:58:00日本不怕巴西.不要忘了日本最多能進16強.沒進過8強
作者:
dcdc (redflag)
2026-06-21 19:08:00巴西很大機會會小組1出現吧,日本怎麼會想拿第2名...
作者:
NoteEdge (剛買iPhone7+)
2026-06-21 19:30:00南美日本人:幹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1 20:15:00
尼德蘭也想打巴西吧,巴西現在八強大禮包
作者:
seabox (歐陽盒盒)
2026-06-21 23:39:00日本怎麼可能不怕巴西熱身賽是巴西後衛太爛真希望真的是日本打巴西日吹吹不怕巴西 看看是什麼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