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德國是我們榜樣卻讓我失望」 象牙海岸

作者: cc711 (cc711)   2026-06-21 12:50:20
看過本屆賽事的都知道
因為難以判斷倒地是演戲或真受傷
早已沒有對方倒地把球踢出界的情形
這是業界潛規則
用這個角度指責對方球品
才是真的沒品
球技差,還可以練
犯公主病,就滾回家去哭
作者: kuo71027 (精神科院長)   2026-06-21 12:55:00
這屆因為有關小黑屋規則所以才沒有演戲的情況 還是有看到真受傷還球的
作者: Shuoger (修葛爾)   2026-06-21 12:57:00
明明還是有看到… 真的有在看球?
作者: leoleone   2026-06-21 13:02:00
厄瓜多vs古拉索 32' 自己去看回播
作者: timgjh (孔夫子)   2026-06-21 13:03:00
太雲了吧= = 還是你踢個球也要這麼"狼性"? 人家的好意被你拿來當機會?事後再來訕笑人家:誰叫你要這麼善良嘻嘻
作者: tsukirit (道法自然)   2026-06-21 13:10:00
迷水準
作者: AbukumaKai (あぶくま)   2026-06-21 13:12:00
這個是德足迷現在的水準?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1 13:16:00
有腦子嗎? 人家有球權還要裝什麼 送球給你? 但凡有點邏輯都PO不出這篇
作者: raidcrash (RAID Crash)   2026-06-21 13:18:00
還以為德國爛這麼多年 雲球迷都跑了
作者: dusted (dusted !!!!!!!)   2026-06-21 13:18:00
有球權的球隊,假裝受傷踢出去,重發球
作者: GAIEGAIE (該該)   2026-06-21 13:30:00
太雲了吧 德國球迷已經是這種嘴臉了嗎
作者: air121 (I GOT SPIRIT)   2026-06-21 13:31:00
雲到不行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1 13:33:00
到底要冒出多少引戰id
作者: youngpaper (歐米克)   2026-06-21 13:37:00
好了啦,越來越沒品的球隊不要再支持了,您人格還有救要相信自己
作者: sediments (禽獸)   2026-06-21 13:47:00
657 引戰來的
作者: oliver81405 (苦瓜)   2026-06-21 13:48:00
你的邏輯真的爛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