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孫興愍是韓國C羅,該退休了嗎?

作者: shohei5566 (翔平56)   2026-06-19 11:01:36
南韓國寶 孫興愍
這兩場實在是踢的不怎麼樣
也都被早早換下場
孫興愍的實力
感覺跟前幾年差真多
實在沒辦法carry了
孫興愍是不是該退休了?
作者: allen325s (IVERSHOW)   2026-06-19 11:02:00
4
作者: MattOlson (妹歐森#28)   2026-06-19 11:02:00
然後誰頂?黃喜燦曹圭成?把握度好像也普普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19 11:03:00
至少還會被換下場..
作者: mark45641   2026-06-19 11:03:00
差不多了,雖然我討厭韓狗,但蠻喜歡這咖的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19 11:05:00
都去養老聯盟了不是印象老孫這季還沒開胡?
作者: ntmakoto (藍風)   2026-06-19 11:06:00
我有一個問題,是否捷贏墨,南非贏韓,好有機會看韓國卷鋪蓋?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19 11:06:00
確實 其實可以替補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19 11:09:00
捷贏墨,南非贏南韓,的確會是南韓第四淘汰
作者: cobincarrol (偽卡仔)   2026-06-19 11:11:00
慜啦幹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11:11:00
機率不大但韓會淘汰沒錯
作者: ntmakoto (藍風)   2026-06-19 11:11:00
可惜墨西哥沒多進幾球拉低韓國,下一場南非加油!!但捷克要贏墨難度也很高
作者: rrrReshar (Reshar)   2026-06-19 11:20:00
第一場的走位還不錯 但今天這場整隊完全打不開局面 要不是送那1球 不然這場也是0:0
作者: max5209 (光頭佬)   2026-06-19 11:37:00
作者: bj6vup (KENZO)   2026-06-19 11:39:00
你這場有看嗎?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戰神)   2026-06-19 11:57:00
而且還逃兵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19 12:01:00
孫是合法免役,不叫逃兵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9 12:04:00
他沒逃兵,合法免役
作者: winson543 (盲忙茫)   2026-06-19 12:11:00
韓國逃兵?一日足球迷嗎
作者: AllenHuang (∴'☆:∵★.\:)   2026-06-19 12:17:00
誰逃兵啊 亞運金牌免役叫逃兵?
作者: chouvincent (我肥宅 我驕傲)   2026-06-19 12:18:00
逃兵?又是某個動物族群 噁心只會出一張嘴
作者: merkx051 (merkx051)   2026-06-19 12:29:00
仇韓仔加油 好想看仇韓仔崩潰的樣子老孫就剩吉祥物功能 全力踢個二十分鐘還行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19 12:32:00
老孫這屆真的不行了 在MLS 12場零進球就看的出來了
作者: KaiHavertz   2026-06-19 12:36:00
踢得真的蠻爛的,早點讓曹圭成和黃喜燦打空戰比較實在,現在也沒辦法邊路爆破了
作者: fatisuya (伊達楓)   2026-06-19 12:41:00
老孫在美國已經轉型了,不要只看進球,要不要看多少助攻?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19 12:44:00
老孫後撤助攻可能會好點球給球星,當然包著他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9 12:49:00
他在mls場均射門數據還是隊中第二高的,跑位熱點和上個賽季完全一樣。這算啥轉型啊而且他在mls看起來現在助攻多是因為有一場隊友進球如麻,把原本只有0.52的預期助攻灌到4助攻。他在世界杯前的mls已經四場比賽只有1助了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19 13:06:00
還好,才33歲,梅西也不是每一屆都狀況(運氣)都很好有人可頂上就可退,但下屆還有他,才不意外。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9 13:08:00
現在國家隊對他的用法問題也沒多大,四年後就看四年後的狀況再說了。
作者: skylove21   2026-06-19 14:07:00
講逃兵的真的是可悲
作者: oo2751394 (蒜泥白肉)   2026-06-19 14:16:00
都過了20多年了還在仇韓 真好笑
作者: sgaor (Run)   2026-06-19 14:36:00
那個直接抹動物的毫不意外是...
作者: onionandy (かよう)   2026-06-19 16:48:00
比較像韓國本田圭佑
作者: CPBLlincecum (米國陳漢典)   2026-06-19 18:53:00
他狀況沒C羅差啊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0 18:23:00
韓國最好有辦法逃兵
作者: Diaw19 (Diaw)   2026-06-21 00:17:00
老孫30歲後狀態下滑很快,不是每個人都Messi,亞洲的體質不是白種人韓國的問題是沒人接老孫,要接老孫也不是一般隨便能接的,朴智星後有老孫接,老孫後,目前沒看到,李剛仁差同年齡孫差很多,黃喜燦也30了。日韓的差別是日本用一狗票歐洲聯賽來拼,韓國就都靠一兩個奇耙明星撐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