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auwei (lauwei)
2026-06-19 10:56:29我問AI台灣30年內可能都無法踢進會內賽
如果亞洲有跨國聯合主辦,台灣可能有一絲機會當主辦國
只要當主辦國就可以直接保送會內賽
問題是要興建足夠符合世界杯的球場
台灣要進會內賽是不是只剩下當主辦國這條路可以走了?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19 10:57:00中國不會給你機會的
作者:
kyhkyh (丼振éˆè—)
2026-06-19 10:58:00台灣那種場地當主辦國?
真要說的話,是但主辦權不可能搶贏別國,台灣的基礎設施都不足了
作者: william11136 (william11136) 2026-06-19 10:59:00
@李洋
作者: hank13241 2026-06-19 10:59:00
不是,到底為啥一定要踢世界盃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19 10:59:00主辦國要多少錢 你是不知道嗎?= =
作者:
Mryuan (晚上好)
2026-06-19 10:59:00是 學韓吹哨4強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19 11:00:00
這種交通要怎麼辦
作者: hank13241 2026-06-19 11:00:00
足球好不好跟國家好不好是兩回事,不必混為一談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19 11:00:00沒有足球場 或是蓋完被檢查的時候過不了
作者: hank13241 2026-06-19 11:01:00
主要是台灣足球根本沒啥規劃發展,談啥加入會內賽
作者:
xephon 2026-06-19 11:01:00台灣做夢
作者: flybirdy 2026-06-19 11:02:00
柵欄味好濃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19 11:02:00
草皮都搞不好還想辦賽
作者:
Waitaha (Waitaha)
2026-06-19 11:03:00這比威力彩中頭獎的機率還低
世界盃小組賽球場要能容納四萬人淘汰賽要能容納六萬人以上不用扯什麼台北高雄,根本沒場地
作者:
johnli (囧李)
2026-06-19 11:03:00連一個合規定的球場都沒有
唯一機會是中國申請到,然後你願意承認一個中國.....
作者: shulado (young master) 2026-06-19 11:05:00
連一個像樣的球場都沒有事要辦三小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19 11:05:00北田哈哈北田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19 11:05:00
是阿 有錢的話這招是唯一解 不然你擴到200隊都進不了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19 11:07:00搬去大洋洲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11:07:00跟中國聯辦才有可能唄XDDDDDDDDD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9 11:09:00外面一圈田徑跑道的不要去跟人家申請這個..
你台灣沒實力 沒場地 沒錢,只有政治上妥協跟中國聯辦才有一絲絲可能
田徑場也不是不能辦啦 日本的國立競技場也是有一圈跑道但日本隊比賽也常辦啊
作者:
Klauhal (赤)
2026-06-19 11:14:00太廢了,棒球場改足球場不一定改的起來耶,不如足球場改棒球場還比較有空間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19 11:15:00
中國說不定還有可能辦勒,台灣又不是國家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銀魂了嗎?)
2026-06-19 11:17:00來亂的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9 11:17:00下次都2038 包子人都沒了 也不會去申請的 日韓還比較有可能
這不是吹統一,是你有生之年想看到台灣人踢世界盃,這是唯一有可能的辦法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9 11:19:00不對 依照每洲輪流 最快要2050才有 ..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9 11:21:00
唯一可能跟中國合辦
你那裡看到有人鼓吹統一了,rahim1211你腦袋有洞?
作者:
nolander (自己國家自己救)
2026-06-19 11:23:00北七
作者: bb819597 2026-06-19 11:27:00
。。。要在哪踢?你要辦就有得辦?
作者:
Suntia (多雲偶陣雨)
2026-06-19 11:29:00你先去查申辦流程 別鬧了
這種文就像問菲律賓要打WBC是不是只剩當主辦國這條路
作者: ediward 2026-06-19 11:36:00
還在自慰
不是只有比賽場地 還要有隱秘的訓練場地,不要說48國、36國
作者:
GGQ0918 (吉米吉米)
2026-06-19 11:38:00台灣哪來這種場地???
作者:
Wcw5504 (五月雨)
2026-06-19 11:53:00中國不會給機會 + 場地根本不夠
作者: ben192726 (鬼鬼) 2026-06-19 11:56:00
你有比卡達有錢嗎?
作者: atsea (二萬英呎的距離) 2026-06-19 12:15:00
先有職業足球聯賽再說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9 12:27:00
這是最低能的廢文 連一座合規球場都沒有還幻想主辦
作者:
saw6904 (小餅乾)
2026-06-19 12:33:00別傻了,光Chinaman就擋死你
作者:
merkx051 (merkx051)
2026-06-19 12:34:00原po說的沒錯啊怎麼一堆人反駁 不然我們是踢的進去喔
人口老化,少子化,30年後還有多少人都不知道,還主辦你要主辦好歹世界排名前面一點吧,不然有資格嗎?
作者:
Hunterxx (hunterxx)
2026-06-19 12:38:00跟對岸和辦是唯一機會 但國內白癡太多很難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19 12:39:00台灣這種交通要辦世界盃,別鬧了好嗎
作者: nick32lf2 2026-06-19 12:43:00
花錢可以,丟臉可以,花錢丟臉不可以
台灣連蓋棒球場都有弊案,蓋足球場?別丟臉丟到國外去了。
連大陸那邊都有不用實力踢進世界盃就不主辦的骨氣台灣花錢丟臉???
大哥,哪來的國際級足球場來提供48隊踢世界盃啊?然後各隊的訓練基地要在哪?各地河濱公園膩?
作者: ucieric 2026-06-19 14:46:00
先把巨蛋的漏水修好再說啦
作者: soloperte (paolo) 2026-06-19 17:11:00
合辦也可以跟日本啊
作者:
ciplu 2026-06-19 18:23:00會被血洗,還是不要吧
作者:
Pixis (說好不擺爛)
2026-06-19 22:23:00卡達最慘主辦記錄會被突破吧
作者:
riripon (凜凜碰)
2026-06-20 10:06:00足球場都被改成花市多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