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台灣進會內賽是不是只剩當主辦國這路?

作者: lauwei (lauwei)   2026-06-19 10:56:29
我問AI台灣30年內可能都無法踢進會內賽
如果亞洲有跨國聯合主辦,台灣可能有一絲機會當主辦國
只要當主辦國就可以直接保送會內賽
問題是要興建足夠符合世界杯的球場
台灣要進會內賽是不是只剩下當主辦國這條路可以走了?
作者: BroDians (包圍網)   2025-06-19 10:56:00
誰要我們當主辦國
作者: HiHiCano (戳戳)   2026-06-19 10:57:00
台灣沒有足球場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19 10:57:00
中國不會給你機會的
作者: jarrodqq896 (傑洛德羅巴)   2026-06-19 10:57:00
花錢請人來羞辱你 有沒有這麼M
作者: kinwangsm (雞排)   2026-06-19 10:57:00
足球風氣那麼差為何要一直執著要踢世界盃
作者: kyhkyh (丼振鈍藏)   2026-06-19 10:58:00
台灣那種場地當主辦國?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19 10:58:00
真要說的話,是但主辦權不可能搶贏別國,台灣的基礎設施都不足了
作者: william11136 (william11136)   2026-06-19 10:59:00
@李洋
作者: CrossroadMEI (江島十路)   2026-06-19 10:59:00
兩座了 第三座呢? 而且北田那種大小也好意思放進
作者: hank13241   2026-06-19 10:59:00
不是,到底為啥一定要踢世界盃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19 10:59:00
主辦國要多少錢 你是不知道嗎?= =
作者: Mryuan (晚上好)   2026-06-19 10:59:00
是 學韓吹哨4強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19 10:59:00
只有兩三座是不夠的,至少要十幾座符合規格的足球場
作者: Miyagi13 (宮城)   2026-06-19 11:00:00
標準廢文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19 11:00:00
這種交通要怎麼辦
作者: hank13241   2026-06-19 11:00:00
足球好不好跟國家好不好是兩回事,不必混為一談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19 11:00:00
沒有足球場 或是蓋完被檢查的時候過不了
作者: hank13241   2026-06-19 11:01:00
主要是台灣足球根本沒啥規劃發展,談啥加入會內賽
作者: nathan4074 (小綠)   2026-06-19 11:01:00
國家隊太爛當不了主辦國 望周知
作者: Inzaghi0227 ( )   2026-06-19 11:01:00
台灣一座能辦世界盃的場地都沒有好嗎
作者: xephon   2026-06-19 11:01:00
台灣做夢
作者: flybirdy   2026-06-19 11:02:00
柵欄味好濃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19 11:02:00
草皮都搞不好還想辦賽
作者: Inzaghi0227 ( )   2026-06-19 11:02:00
你拿北田去給國際足總看他會說你這是大學操場吧!
作者: Waitaha (Waitaha)   2026-06-19 11:03:00
這比威力彩中頭獎的機率還低
作者: MarchelKaton (KatonKaton)   2026-06-19 11:03:00
世界盃小組賽球場要能容納四萬人淘汰賽要能容納六萬人以上不用扯什麼台北高雄,根本沒場地
作者: johnli (囧李)   2026-06-19 11:03:00
連一個合規定的球場都沒有
作者: s0021232 ( )   2026-06-19 11:04:00
台灣當主辦國會有啦啦隊嗎?
作者: Retangle   2026-06-19 11:04:00
你跟卡達一樣有錢就能辦了
作者: Inzaghi0227 ( )   2026-06-19 11:05:00
唯一機會是中國申請到,然後你願意承認一個中國.....
作者: shulado (young master)   2026-06-19 11:05:00
連一個像樣的球場都沒有事要辦三小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19 11:05:00
北田哈哈北田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19 11:05:00
是阿 有錢的話這招是唯一解 不然你擴到200隊都進不了
作者: b258963147 (火龍果)   2026-06-19 11:05:00
別浪費錢啦
作者: Inzaghi0227 ( )   2026-06-19 11:06:00
這樣中國或許會施捨一兩場小組賽在台灣香港辦
作者: rahim1211 (幫你買果汁)   2026-06-19 11:07:00
為了足球要跟中國統一,那不如跟日本統一好了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19 11:07:00
搬去大洋洲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11:07:00
跟中國聯辦才有可能唄XDDDDDDDDD
作者: jarrodqq896 (傑洛德羅巴)   2026-06-19 11:08:00
日本沒打算跟台灣統一 謝謝
作者: Inzaghi0227 ( )   2026-06-19 11:08:00
跟日本統一,你要先問人家願不願意..
作者: jarrodqq896 (傑洛德羅巴)   2026-06-19 11:09:00
搬去南極洲跟企鵝比出線資格好了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9 11:09:00
外面一圈田徑跑道的不要去跟人家申請這個..
作者: Inzaghi0227 ( )   2026-06-19 11:13:00
你台灣沒實力 沒場地 沒錢,只有政治上妥協跟中國聯辦才有一絲絲可能
作者: Saizeriya (薩莉亞サイゼリヤ)   2026-06-19 11:14:00
田徑場也不是不能辦啦 日本的國立競技場也是有一圈跑道但日本隊比賽也常辦啊
作者: Klauhal (赤)   2026-06-19 11:14:00
太廢了,棒球場改足球場不一定改的起來耶,不如足球場改棒球場還比較有空間
作者: rahim1211 (幫你買果汁)   2026-06-19 11:15:00
就是說啊 墨西哥比台灣有錢多了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19 11:15:00
中國說不定還有可能辦勒,台灣又不是國家
作者: yungwena (你今天銀魂了嗎?)   2026-06-19 11:17:00
來亂的
作者: Inzaghi0227 ( )   2026-06-19 11:17:00
不用幻想,你要硬辦別人也不會讓你辦
作者: dontfixate (不要糾結)   2026-06-19 11:17:00
到底在執著什麼…什麼都要跟別人比 什麼都要爭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9 11:17:00
下次都2038 包子人都沒了 也不會去申請的 日韓還比較有可能
作者: Inzaghi0227 ( )   2026-06-19 11:18:00
這不是吹統一,是你有生之年想看到台灣人踢世界盃,這是唯一有可能的辦法
作者: Vincent8026 (交大帥哥)   2026-06-19 11:19:00
要有一個職業聯賽,跟足夠等級的場地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9 11:19:00
不對 依照每洲輪流 最快要2050才有 ..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9 11:21:00
唯一可能跟中國合辦
作者: jise51103 (則)   2026-06-19 11:21:00
你那裡看到有人鼓吹統一了,rahim1211你腦袋有洞?
作者: s0021232 ( )   2026-06-19 11:23:00
台灣加入大洋洲搞不好也打不進會內賽
作者: nolander (自己國家自己救)   2026-06-19 11:23:00
北七
作者: beaglebubu (BuBu)   2026-06-19 11:24:00
辦在哪? 又是大巨蛋?
作者: bb819597   2026-06-19 11:27:00
。。。要在哪踢?你要辦就有得辦?
作者: MarchelKaton (KatonKaton)   2026-06-19 11:28:00
還回我喔?怎麼不提淘汰賽場地哪裡來?
作者: Suntia (多雲偶陣雨)   2026-06-19 11:29:00
你先去查申辦流程 別鬧了
作者: charlie01   2026-06-19 11:31:00
這種文就像問菲律賓要打WBC是不是只剩當主辦國這條路
作者: ediward   2026-06-19 11:36:00
還在自慰
作者: RandyPerseus (France_RT)   2026-06-19 11:36:00
不是只有比賽場地 還要有隱秘的訓練場地,不要說48國、36國
作者: GGQ0918 (吉米吉米)   2026-06-19 11:38:00
台灣哪來這種場地???
作者: Wcw5504 (五月雨)   2026-06-19 11:53:00
中國不會給機會 + 場地根本不夠
作者: ben192726 (鬼鬼)   2026-06-19 11:56:00
你有比卡達有錢嗎?
作者: Willdododo (蔥油雞)   2026-06-19 12:10:00
台灣蓋不出合規的足球場 洗洗睡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19 12:13:00
想蓋垃圾場還是百貨公司阿
作者: atsea (二萬英呎的距離)   2026-06-19 12:15:00
先有職業足球聯賽再說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19 12:27:00
這是最低能的廢文 連一座合規球場都沒有還幻想主辦
作者: saw6904 (小餅乾)   2026-06-19 12:33:00
別傻了,光Chinaman就擋死你
作者: merkx051 (merkx051)   2026-06-19 12:34:00
原po說的沒錯啊怎麼一堆人反駁 不然我們是踢的進去喔
作者: suetomash (tom)   2026-06-19 12:34:00
人口老化,少子化,30年後還有多少人都不知道,還主辦你要主辦好歹世界排名前面一點吧,不然有資格嗎?
作者: Hunterxx (hunterxx)   2026-06-19 12:38:00
跟對岸和辦是唯一機會 但國內白癡太多很難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19 12:39:00
台灣這種交通要辦世界盃,別鬧了好嗎
作者: carlos159357 (Carlos)   2026-06-19 12:40:00
為什麼一定要強迫台灣人踢足球愛足球?
作者: nick32lf2   2026-06-19 12:43:00
花錢可以,丟臉可以,花錢丟臉不可以
作者: s0021232 ( )   2026-06-19 12:45:00
台灣連蓋棒球場都有弊案,蓋足球場?別丟臉丟到國外去了。
作者: CrossroadMEI (江島十路)   2026-06-19 13:06:00
連大陸那邊都有不用實力踢進世界盃就不主辦的骨氣台灣花錢丟臉???
作者: oNEYMARo (內馬爾)   2026-06-19 14:36:00
大哥,哪來的國際級足球場來提供48隊踢世界盃啊?然後各隊的訓練基地要在哪?各地河濱公園膩?
作者: ucieric   2026-06-19 14:46:00
先把巨蛋的漏水修好再說啦
作者: soloperte (paolo)   2026-06-19 17:11:00
合辦也可以跟日本啊
作者: t2134563 (力少)   2026-06-19 17:37:00
中國辦就會來問你要不要一起了 看你要不要跪而已
作者: ciplu   2026-06-19 18:23:00
會被血洗,還是不要吧
作者: Pixis (說好不擺爛)   2026-06-19 22:23:00
卡達最慘主辦記錄會被突破吧
作者: riripon (凜凜碰)   2026-06-20 10:06:00
足球場都被改成花市多久了...
作者: ballgame162 (mufcwin)   2026-06-21 02:04:00
我國現在的狀況連亞洲杯都沒辦法踢進去,世界杯?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