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Group A] 墨西哥 VS 南韓

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19 08:05:18
A組 墨西哥 VS 南韓
場地:Estadio Guadalajara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5-06-19 08:05:00
我要看血流成河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8:06:00
再來一場血流成河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19 08:07:00
血牛成河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19 08:07:00
記錄上墨西哥勝場比較多,這場會不會也是呢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8:07:00
這場有大腸面唄
作者: xephon   2026-06-19 08:08:00
大場面
作者: yuta02 (火車上面有鱷魚~)   2026-06-19 08:09:00
南朝鮮主辦的時候搞小動作 這場還牠們☺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8:11:00
墨西哥報仇
作者: i015027 (the bear)   2026-06-19 08:13:00
板主起床開盤沒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8:14:00
歧視新聞 覺得兩邊誰贏都沒差
作者: ucieric   2026-06-19 08:14:00
這兩國要玩髒的足球比賽是完全沒問題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19 08:14:00
18年兩隊就對上過了,當時2:1墨西哥勝利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8:15:00
歧視新聞是球迷又不是球員但墨西哥被對面主場搞是真的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19 08:16:00
血流成河.jpg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8:19:00
今天的比賽二三場都是血流成河 最後一場不能輸
作者: hanekoto (はねこと)   2026-06-19 08:19:00
板主辛苦了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8:20:00
真不懂那麼多人為韓國洗白
作者: hanekoto (はねこと)   2026-06-19 08:21:00
希望你有好好休息到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19 08:21:00
加拿大 6:0 卡達 是沙小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8:24:00
沒看到上一場的人 你會嘔死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8:24:00
卡達太過份,加拿大爆氣導致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9 08:25:00
要看重播有大比分跟大腸麵
作者: mikehu (不要問我是誰)   2026-06-19 08:26:00
英超版有開樂透喔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19 08:29:00
聽說南韓足球, 地主國有優待, 被進球可以取消
作者: i015027 (the bear)   2026-06-19 08:30:00
韓國噁心多少國家不會忘了吧
作者: dss1017 (bIGBro)   2026-06-19 08:31:00
上次韓國幹掉德國讓墨西哥晉級導致韓墨友好,這次墨西哥應該報恩了吧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9 08:32:00
再怎麼樣那也不是這屆發生的事...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8:32:00
上一場主播還說韓國隊是亞洲足球門面,超噁心人的發言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19 08:32:00
那都24年前了,完全不是同一批球員
作者: assasin92 (←我 不 帥!)   2026-06-19 08:33:00
巴西還是20多年前的巴西嗎?德國還是20多年前的德國嗎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8:34:00
亞洲足球門面XDDDDDDDDD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8:35:00
真的一個主播吹捧成這樣,有夠沒職業水準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19 08:35:00
日本不是排名比較高嗎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8:36:00
日本整體比較高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19 08:36:00
說韓國是亞洲足球門面只能說不準確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8:36:00
但最高價球員的話,是在韓國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8:36:00
亞洲國家很多 拿一個當門面
作者: assasin92 (←我 不 帥!)   2026-06-19 08:36:00
?不是的話那韓國怎麼還是20多年前的韓國?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8:37:00
說日本普遍比較能接受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19 08:37:00
亞洲第一是日本,南韓伊朗澳洲爭234,沙烏地大概第5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8:37:00
那個主播是韓粉?!?!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19 08:38:00
亞洲就日本高 但韓國不是吃素追在後面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8:39:00
除非有韓國人或黑粉拿02年四強說嘴 不然確實是20多年前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19 08:39:00
至於人最多的那個中國 有4隊的那個中國慘慘慘
作者: w405256 (Jia)   2026-06-19 08:39:00
這場沒有樂透嗎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8:40:00
中國算是足球狂熱 但就是進不了世界杯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19 08:40:00
中國還是算了,他們自己都噴國足廢物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19 08:40:00
奇怪我們講南韓是習稱嗎 實際上不是都講韓國嗎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19 08:41:00
他們是很喜歡看球,但國家體制跟官僚
作者: assasin92 (←我 不 帥!)   2026-06-19 08:41:00
韓國足球當然也有自己的問題,但他們承認+焦慮自己已被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8:41:00
A組這組第一16強大機率對英格蘭,真的太難了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9 08:41:00
最高價早就是日本人了 現在德轉有哪個很貴的韓國人?
作者: nbalook (坐立 省思 瞭望 破 出擊 )   2026-06-19 08:41:00
孫哥加油 也該你進球了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8:42:00
本來都習慣稱韓國,前陣子南韓矮化台灣吧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8:42:00
國名是大韓民國 韓國南韓都簡稱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19 08:42:00
呃……可能是因為有北韓吧雖然世足沒他們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19 08:42:00
對應北韓,所以習慣稱南韓,反正都是簡稱
作者: qwe88016 (東)   2026-06-19 08:45:00
亞洲門面應該是亞足聯冠軍卡達,不過剛剛那場……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8:45:00
歷史薪資身價還是孫最高呀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8:45:00
這場墨西哥球迷還敢歧視黃種人呢 讓我們看下去
作者: nightcrow (葉子曰)   2026-06-19 08:45:00
少了北韓不能玩礦工梗了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19 08:45:00
以前叫南北韓 後來人家改名一個朝鮮一個韓國 不像2個中國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19 08:45:00
實際上大韓民國簡稱韓國啊 另一邊是朝鮮共和國
作者: juicyfruit (黃箭口香糖)   2026-06-19 08:46:00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19 08:46:00
反正韓國人被虐哭也好、現在被韓國打成圖書館也好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8:46:00
現場播放90年代歐陸舞曲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19 08:46:00
我感覺對韓國人講南韓就像對台灣人講中華台北一樣xD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19 08:46:00
卡達絕對稱不上是門面,上屆還三場全敗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8:46:00
雖然貴不一定多好,例如C羅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19 08:47:00
這邊也沒有韓國人吧
作者: qwe88016 (東)   2026-06-19 08:47:00
好歹卡達也是亞足聯衛冕冠軍……這什麼只看世界盃的發言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19 08:48:00
居然放阿怕刺xDDDD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8:48:00
但還是很羨慕日韓可以踢世界杯XDDDDDDDD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8:48:00
墨西哥讚讚推推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19 08:48:00
就是認為這冠軍很水呀,表現不符合,亞足聯的強隊也還排不到卡達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8:49:00
排不到卡達....那還不如說韓國亞洲盃被約旦淘汰的例子,卡達是很強只是世界盃踢不好,不能說不是亞洲足球的門面之一欸要比亞洲足球最強的大家第一會想到日本,而韓國也不差在世界舞台就伊朗韓國日本澳洲會被認可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8:51:00
亞洲第一也覺得是日本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8:51:00
回到亞洲卡達也是不容忽視的強隊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19 08:51:00
聖母升天主教座堂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8:51:00
就世界排名來說日本18伊朗20韓國25相差不大
作者: roy84211 (☺)   2026-06-19 08:52:00
問題是日本殘陣...亞州只能看澳洲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19 08:52:00
你都排四個在前面的了,那裡還輪得到卡達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8:52:00
伊朗感覺亞洲特攻誒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19 08:52:00
韓國加油~~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8:53:00
在亞洲卡達就是門面之一呀
作者: wings0713 (wings0713)   2026-06-19 08:53:00
最熱血還是北韓那一屆啊 用生命在踢球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8:53:00
亞洲盃日本還輸伊拉克欸,能說日本水嗎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8:53:00
日本踢歐洲還能有贏面
作者: qpalzokm (快Q我!!)   2026-06-19 08:53:00
日本殘陣跟荷蘭能踢到平 真的扯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08:53:00
北韓那年輸球要回去當礦工XD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19 08:53:00
太極旗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19 08:53:00
以前習慣叫南北韓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8:54:00
說錯是澳洲贏土耳其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19 08:54:00
今天幫老墨加油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19 08:54:00
球是圓的,弱隊贏強隊又不是沒有過,但要說卡達是門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19 08:54:00
面就還太早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19 08:54:00
像北韓正式國名是朝鮮人民共和國 大家還是習慣叫北韓
作者: waiting101 (維特)   2026-06-19 08:54:00
剛剛BGM怎麼感覺很像鋼彈會用的
作者: BusterPosey (Barca!Giants!Rafa!)   2026-06-19 08:54:00
你要先看日本來踢亞洲盃的陣容484全主力啊==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19 08:54:00
這兩隊不好下啊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8:55:00
日本踢亞洲盃陣容已經很強了...............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19 08:55:00
這個主場震撼喔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19 08:55:00
不愧是老家主場,氣勢真強
作者: nightcrow (葉子曰)   2026-06-19 08:55:00
這韓國要是踢贏了走得出球場嗎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19 08:55:00
主場氣勢真強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08:56:00
老孫今天能進球嗎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8:56:00
有三笘薰久保健英等人,先查查陣容有誰吧當時幾乎是日本一時之選都到齊了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19 08:56:00
哇 戰機衝場欸
作者: vltw5v (~彥~)   2026-06-19 08:56:00
老孫加油啊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19 08:56:00
太爽了吧 還有戰機來撐場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8:57:00
哈哈哈哈別場沒啥人,這場超滿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08:57:00
主辦國之一,肯定要炸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8:57:00
那個說日本是不是全主力的先去查過比較好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19 08:57:00
韓國衣服顏色好騒喔
作者: ykes60513 (いちご)   2026-06-19 08:57:00
看到吳鎮宇了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19 08:57:00
奧喬亞~~~可是替補席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19 08:58:00
這裁判組韓國不會不爽嗎?
作者: magickanjay (Mo Jay >魔傑<)   2026-06-19 08:58:00
南韓紫衣神教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19 08:59:00
怎麼墨西哥有一個長得像272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8:59:00
這場地,其他場記得入場沒七成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19 08:59:00
我來看比賽了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19 08:59:00
推~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9:00:00
報到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9:00:00
真想睡 終於撐到最後一場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19 09:00:00
「爭議」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09:00:00
熬夜看到現在也太猛XD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19 09:00:00
下週要去首爾,韓國飯店電視有免費的比賽可看嗎?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9:00:00
開踢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19 09:00:00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9:01:00
h大 我記得半夜12點那場比賽就看到你了 你連看四場太猛了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19 09:01:00
amigo幹爆棒子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9:01:00
看來看去,感覺挪威球衣最醜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9:01:00
要看各家飯店 JTBC是有線台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9 09:01:00
南韓沒穿紅色實在不習慣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9:02:00
因為AB第一輪都沒看到 所以很認真看完XDDDDD
作者: birdlover (肉包)   2026-06-19 09:02:00
我也是看四場 夜班上班舒服
作者: lauwei (lauwei)   2026-06-19 09:02:00
為什麼場邊都有車子開過去阿,不會壓壞草皮?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9:02:00
杯賽就是什麼都有可能發生啊 所以才有趣 哪像有些人 覺
作者: satousei (呪縛からの解放)   2026-06-19 09:02:00
韓國兩大平台藍色學校跟綠色學校都有播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9:02:00
現場氣勢很強
作者: vltw5v (~彥~)   2026-06-19 09:02:00
沒看過韓國紫色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9:02:00
但搞不好無線台也有聯播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19 09:02:00
給南韓嚐嚐黑哨的威力
作者: TAWCN   2026-06-19 09:03:00
是後來的越位 導播在搞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19 09:03:00
韓國竟然是紫衣神教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19 09:03:00
感謝CaminoI大回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9:03:00
今年客場球衣比較好看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9:03:00
蠻有趣的,上次日荷戰賽後記者還問荷蘭教練科曼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9:04:00
紫衣最近也一個邪教上新聞
作者: takeshichen (tekeshi)   2026-06-19 09:04:00
老婆看到紫色球衣直接眼睛一亮,說要去買一件XD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9:04:00
只能看半場QQ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19 09:04:00
肚子好餓 早餐訂晚了
作者: kobe9527 (狗鼻9527)   2026-06-19 09:04:00
韓國的後衛在幹嘛
作者: shadowpriest (春花夏風秋月冬雪)   2026-06-19 09:04:00
韓國髒
作者: ucieric   2026-06-19 09:04:00
紫衣,尬電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9:04:00
記者:你難道不覺得賽前日本隊在一定程度上被外界過分吹捧了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9:04:00
吃牌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9:04:00
哇馬上黃牌!!!!
作者: karol1314 (流浪者)   2026-06-19 09:04:00
哇 慘了 唉
作者: love85023 (寒月)   2026-06-19 09:04:00
吃牌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19 09:04:00
直接踩腳踝==
作者: nightcrow (葉子曰)   2026-06-19 09:04:00
髒哦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19 09:04:00
吃牌啦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19 09:04:00
直接黃牌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9 09:04:00
給牌了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19 09:04:00
韓國怎麼一直在犯規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19 09:04:00
真快 吃牌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9:04:00
幹 踩人還示意對手在演戲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19 09:04:00
踩很大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9:05:00
記者真的很敢問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19 09:05:00
幹得漂亮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09:05:00
趕快站起來拉XD
作者: karol1314 (流浪者)   2026-06-19 09:05:00
這顏色我也想去買一件耶好看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9 09:05:00
是不是最快的牌?
作者: juicyfruit (黃箭口香糖)   2026-06-19 09:05:00
作者: laker7634 (HERRO)   2026-06-19 09:05:00
熟悉的韓國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9:05:00
拿牌還一直碎嘴 桌球愛好者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19 09:05:00
韓國3分鐘就吃黃牌XD
作者: jin168chen (毛毛蟲)   2026-06-19 09:05:00
踩人還叫人別演戲 難怪吃牌
作者: kobesniper (what can i sayMamba out)   2026-06-19 09:05:00
踩人還挑釁
作者: jerrysaikou (jerry)   2026-06-19 09:05:00
直接踩腳
作者: Huiee (灰Hui)   2026-06-19 09:05:00
老墨加油
作者: Hey2 (Hey)   2026-06-19 09:05:00
我有看到 那個手勢超傻眼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9:05:00
韓國犯規的態度真韓國
作者: Ginola (Dazz Band)   2026-06-19 09:05:00
連看4場真的猛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19 09:05:00
墨西哥主場還敢挑釁
作者: littlelinsyu (littlelinsyu)   2026-06-19 09:05:00
雞巴泡菜,活該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9:05:00
阿根廷客場蠻驚艷 但應該有人覺得太花俏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19 09:05:00
會內賽墨西哥還蠻剋韓國的
作者: roy84211 (☺)   2026-06-19 09:05:00
這麼早吃牌??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19 09:05:00
在那邊搖頭 開場露敗相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9:05:00
看起來球衣賣完了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19 09:06:00
我剛剛真的以為他沒踩到 畢竟演的很像沒踩到....
作者: karol1314 (流浪者)   2026-06-19 09:06:00
那一下有那麼嚴重嗎 厚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9:06:00
已經是完全不同一支韓國隊了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19 09:06:00
抱成這樣 沒吹?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19 09:06:00
紫色成套像睡衣一樣
作者: roy84211 (☺)   2026-06-19 09:06:00
人家兩個歐冠了
作者: ucieric   2026-06-19 09:06:00
老墨要落後才開始髒;韓是一開始就髒
作者: nathan4074 (小綠)   2026-06-19 09:07:00
金旼哉 還是很扛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19 09:07:00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19 09:07:00
超軟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9 09:07:00
到底是看了幾場韓國比賽一直在喊髒……前幾場明明都還好
作者: littlelinsyu (littlelinsyu)   2026-06-19 09:07:00
太急
作者: acnb (meng)   2026-06-19 09:07:00
韓國球風都搞這種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19 09:07:00
那是刻在DNA裡的劣根性
作者: AllenHuang (∴'☆:∵★.\:)   2026-06-19 09:07:00
看來韓國又要贏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9:08:00
墨西哥球迷很愛噓聲XDDDDDDDDDD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19 09:08:00
軟弱無力的射門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19 09:08:00
連續兩顆軟球嘗試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9:08:00
別的不說 剛剛那個是真的難看啊 踩人裝死還說對方在演
作者: chbrucewu (吳大頭)   2026-06-19 09:08:00
韓國這球衣顏色好像門將會穿的顏色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9:08:00
都是某人害的阿 本來有的四年看一次的是卡在02年時空裂縫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19 09:08:00
墨西哥應該有主場優勢
作者: jimmy1688 (吉米一路發)   2026-06-19 09:08:00
今天這兩隊球衣好醜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19 09:08:00
世界杯可以免兵役嗎?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9:08:00
好好看球,不用這麼急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19 09:09:00
裁判組還都美洲的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19 09:09:00
如果穿魷魚遊戲那套呢
作者: IPHONE10 (麥克華斯基>______<)   2026-06-19 09:09:00
這球衣顏色感覺場上一隊門將影分身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19 09:09:00
這紫色好有趣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19 09:09:00
拿到冠軍的話,應該是能免兵役,但這不太可能達成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09:10:00
芋頭紫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9:10:00
這個紫色好醜 很像睡衣XDDDDDD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9:10:00
百變怪紫
作者: karol1314 (流浪者)   2026-06-19 09:10:00
我剛從韓國回來,早知道去買一件
作者: IPHONE10 (麥克華斯基>______<)   2026-06-19 09:10:00
這場感覺要開小分了 根本都在傳接球練習 然後軟弱無力
作者: kobe9527 (狗鼻9527)   2026-06-19 09:10:00
這球好危險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9:10:00
單看還好 但在綠色草地上 淺紫色有點被吃掉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19 09:11:00
這隻墨西哥好像沒有以前那麼小組配合 中場控制
作者: dreamdust (鋒兄)   2026-06-19 09:11:00
拿到了也是越位…跑那麼快幹嘛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9 09:11:00
韓國是奧運跟亞運金牌可以免役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9:12:00
2024德國客場紫色好看太多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9:12:00
韓國油只有15分鐘
作者: qwerfdsa321 (ABE_33)   2026-06-19 09:12:00
南韓加油!
作者: Richun (解放左手的OO之力)   2026-06-19 09:12:00
韓國左路怎麼連在後場都這麼不穩
作者: ucieric   2026-06-19 09:12:00
墨西哥球迷以前在對方GK門前開球會喊Puto, 被FIFA罰
作者: karol1314 (流浪者)   2026-06-19 09:12:00
我個人覺得剛那腳真的明明還好
作者: littlelinsyu (littlelinsyu)   2026-06-19 09:12:00
兩邊一開賽就太用力了
作者: takura (三成)   2026-06-19 09:12:00
客隊球衣是G Dragon設計
作者: Hey2 (Hey)   2026-06-19 09:13:00
兩邊跑動這麼多 下半場會沒油吧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9 09:13:00
給牌是給在態度差吧
作者: chengzy30138 (春子憲源)   2026-06-19 09:13:00
突然想到,記得左盃是不是墨西哥的球迷啊
作者: juicyfruit (黃箭口香糖)   2026-06-19 09:13:00
啊啊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19 09:13:00
一張紅牌拉低全隊身高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9:13:00
犯規後挑釁根本沒品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19 09:14:00
4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19 09:15:00
兩邊都攻不進去
作者: realblank (blank)   2026-06-19 09:15:00
兩邊是不是都打算踢和就好 節奏有點慢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19 09:15:00
墨西哥感覺有比較適應韓國陣形 一開始踢得很亂
作者: kenyshsu (肯尼桑)   2026-06-19 09:16:00
感覺好卡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9:16:00
4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19 09:16:00
挖 神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19 09:16:00
嚇死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19 09:16:00
XDDDDDDDDDDDD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9:16:00
哇 好猛!!!!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19 09:16:00
差點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19 09:16:00
乾 差點
作者: juicyfruit (黃箭口香糖)   2026-06-19 09:16:00
吼吼吼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9 09:16:00
可惜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09:16:00
可惜阿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19 09:16:00
作者: vltw5v (~彥~)   2026-06-19 09:16:00
可惜啊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19 09:16:00
差點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19 09:16:00
極限救球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19 09:16:00
帥耶
作者: asonge0000 (Hendy)   2026-06-19 09:16:00
孫很猛阿
作者: hotisaac   2026-06-19 09:16:00
超刺激
作者: nightcrow (葉子曰)   2026-06-19 09:16:00
哇,差點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19 09:16:00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9:16:00
挖靠,球門前倒掛解圍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19 09:16:00
好險
作者: takahashino (桐)   2026-06-19 09:16:00
老孫可惜
作者: hipnos (日月錯了嗎)   2026-06-19 09:16:00
老孫 XD
作者: omoideomoi (dilemma)   2026-06-19 09:16:00
差點
作者: littlelinsyu (littlelinsyu)   2026-06-19 09:16:00
哇靠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19 09:16:00
這個倒掛金鉤 救球 真漂亮
作者: ucieric   2026-06-19 09:16:00
韓國那破中場撐不了多久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9:16:00
騙出來之後放空門
作者: benson1212 (Da)   2026-06-19 09:16:00
挖還能差點進 很猛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9:16:00
越位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9 09:16:00
先越位了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9 09:16:00
孫哥可惜啊啊啊
作者: hank13241   2026-06-19 09:16:00
沒有喔,早就越位了,進了沒不算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19 09:16:00
幹 不要嚇我 墨西哥守好一點
作者: frae ((R)(A)(E))   2026-06-19 09:16:00
幹這球如果有算 是真的超帥
作者: karol1314 (流浪者)   2026-06-19 09:16:00
哇 水
作者: xd987   2026-06-19 09:16:00
真猛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19 09:16:00
哇哇哇
作者: jds2518 (只想做個閒人= =)   2026-06-19 09:16:00
差點十大好球(?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19 09:17:00
哇靠!踢得漂亮!救得更漂亮!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19 09:17:00
滾爽沒..
作者: basala5417 (basala)   2026-06-19 09:17:00
越位
作者: ILOYO (十點半)   2026-06-19 09:17:00
有料
作者: Hey2 (Hey)   2026-06-19 09:17:00
Avarez 補位真漂亮
作者: bigsun0709 (大太陽)   2026-06-19 09:17:00
倒掛金鉤解圍超強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19 09:17:00
雖然先越位了 但能救回來也很厲害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19 09:17:00
真會滾
作者: mark45641   2026-06-19 09:17:00
爽 沒進
作者: hank13241   2026-06-19 09:17:00
差點越位進球才對
作者: lowl99 (╭∩╮_(︶︿︶)_╭∩╮ )   2026-06-19 09:17:00
台視怎麼判斷不出來有沒有越位
作者: frankina (yellow)   2026-06-19 09:17:00
救球這招超帥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19 09:17:00
不要學內馬爾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19 09:17:00
南韓這倒地滾了好幾圈發現沒吹哨 馬上坐起來XDDDDDDD
作者: kobe9527 (狗鼻9527)   2026-06-19 09:17:00
台視到底有沒有認真看 中柱三小
作者: u3301001   2026-06-19 09:17:00
對比上一場的卡達
作者: castorhome (..........)   2026-06-19 09:17:00
救的太強了
作者: myyabin1107 (Patty)   2026-06-19 09:17:00
韓國球衣很好看
作者: dreamdust (鋒兄)   2026-06-19 09:17:00
韓國內馬喔
作者: hfi780 (i7)   2026-06-19 09:17:00
好了啦 沒哨就別在地上打滾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19 09:17:00
台視連誰防到球都看歪了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9:18:00
韓國上半場應該沒體力了
作者: frae ((R)(A)(E))   2026-06-19 09:18:00
台視是用自己的賽評主播喔?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19 09:18:00
後腳跟傳球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09:18:00
沒看台視,看elta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19 09:18:00
我看台視看得很痛苦果斷買hami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19 09:18:00
正面撞臉不會誰不會痛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9:18:00
Vamos vamos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9:18:00
台視有自己請的主播球評 看有沒有副聲道可以轉吧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19 09:18:00
沒請氣象主播來播不錯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9:18:00
怎會去看台視 愛爾達專業多了XDDDDDDDD
作者: littlelinsyu (littlelinsyu)   2026-06-19 09:19:00
Hami是用ElTa的嗎?
作者: coupe (cp)   2026-06-19 09:19:00
我想看台視沒得看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19 09:19:00
4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19 09:19:00
HAMI是用ELTA
作者: karol1314 (流浪者)   2026-06-19 09:19:00
我等會出門看愛爾達現在先勉強看一下電視的台視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19 09:19:00
二隊還沒露出本性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19 09:20:00
危險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9:20:00
哇!!?
作者: Montrealais (蒙特婁人)   2026-06-19 09:20:00
這球場海拔有1500感覺體力應該噴更快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19 09:20:00
神撲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19 09:20:00
差點阿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19 09:20:00
可惜
作者: mepass (努力浪費人生)   2026-06-19 09:20:00
差點
作者: Gnnnnn111   2026-06-19 09:20:00
嚇死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19 09:20:00
可惜頂不夠力
作者: saes870506   2026-06-19 09:20:00
神撲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9:20:00
可惜
作者: juicyfruit (黃箭口香糖)   2026-06-19 09:20:00
啊啊啊啊啊啊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19 09:20:00
傳的真漂亮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19 09:20:00
好撲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19 09:20:00
差點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19 09:20:00
今年有大聲主播丁元凱嗎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9:20:00
有愛爾達或Hami會員的話 電視可以裝app啦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19 09:20:00
反應真快
作者: shadowpriest (春花夏風秋月冬雪)   2026-06-19 09:20:00
太正了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19 09:20:00
差點 危險
作者: hank13241   2026-06-19 09:20:00
差點
作者: lowl99 (╭∩╮_(︶︿︶)_╭∩╮ )   2026-06-19 09:20:00
南韓守的漂亮
作者: nigatsuki (二月)   2026-06-19 09:20:00
可惜
作者: jds2518 (只想做個閒人= =)   2026-06-19 09:20:00
差點
作者: kenyshsu (肯尼桑)   2026-06-19 09:20:00
墨西哥差點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9:20:00
撲的好啊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09:20:00
神撲阿,用生命在護球
作者: hxhjerry (送葬銀幣)   2026-06-19 09:20:00
可惜
作者: Richun (解放左手的OO之力)   2026-06-19 09:20:00
韓國的傳球都好歪,難怪前場不太做小組配合
作者: littlelinsyu (littlelinsyu)   2026-06-19 09:20:00
這時機點好完美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19 09:20:00
太正了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9 09:20:00
門將好強!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19 09:20:00
神擋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19 09:20:00
這球攻守都漂亮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19 09:20:00
這屆守門員都蠻精實的
作者: realblank (blank)   2026-06-19 09:20:00
頂的角度正了點 不然就進了
作者: Hey2 (Hey)   2026-06-19 09:20:00
給球真美!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9 09:21:00
韓國都拿不到球,好慘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19 09:21:00
擋住了
作者: u3301001   2026-06-19 09:21:00
救的好
作者: a2526520 (西西)   2026-06-19 09:21:00
看台視痛苦+1 也想買愛爾達了
作者: frae ((R)(A)(E))   2026-06-19 09:21:00
買啦 支持一下大哥愛爾達
作者: tmac713 (Hunter X Hunter)   2026-06-19 09:21:00
精彩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9:22:00
快要喝水了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19 09:22:00
hami elta 都行 支持一下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9:22:00
買了在外面也能看
作者: karol1314 (流浪者)   2026-06-19 09:22:00
昨天我在脆上刷到說想買個會員,結果馬上登入了,是四年前忘了取消,笑死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9:22:00
買愛爾達股票可以永動機喔
作者: sally910328 (Jung:D)   2026-06-19 09:22:00
愛爾達大哥 支持一下!! 很多賽事都可以看
作者: henry015 (firefly)   2026-06-19 09:22:00
哨音有點偏墨吧
作者: Richun (解放左手的OO之力)   2026-06-19 09:22:00
墨西哥做高位逼搶比較耗體力,但感覺他們右路滿有機會的
作者: billylinlin (é›·)   2026-06-19 09:23:00
主場哨明顯啊 墨一堆搶斷其實都可吹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19 09:23:00
這配合..搞笑 喝水500cc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19 09:23:00
沒人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19 09:23:00
飲水500CC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19 09:23:00
解說聽下來感覺去日本踢聯賽的韓國球員挺多的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9:23:00
喝水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19 09:23:00
沒人在
作者: juicyfruit (黃箭口香糖)   2026-06-19 09:23:00
喝水
作者: cl3bp6 (來自97號世界)   2026-06-19 09:23:00
喝水
作者: lowl99 (╭∩╮_(︶︿︶)_╭∩╮ )   2026-06-19 09:23:00
喝水時間看廣告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19 09:23:00
喝完水比賽才正式開始
作者: kobe9527 (狗鼻9527)   2026-06-19 09:23:00
韓國中場也太爛 一直控不住球
作者: willy911006 (小溫)   2026-06-19 09:23:00
喝水小卡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19 09:23:00
今年有大聲主播丁元凱嗎??
作者: Resco (酸民退散)   2026-06-19 09:24:00
之前說兩隊慢慢傳想踢和的現在都不見了XD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9:24:00
爾達我大哥!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09:24:00
你各位飲水小卡拿出來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19 09:24:00
主場優勢也是正常吧 墨西哥加油!
作者: realblank (blank)   2026-06-19 09:24:00
韓國也要嚐到主場哨的威力了嗎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9:24:00
福利!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9:24:00
但愛爾達廣告會一直重複 直接靜音XDDDDDD
作者: ucieric   2026-06-19 09:24:00
第1節結束
作者: qwe88016 (東)   2026-06-19 09:24:00
韓國有夠偷懶的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19 09:24:00
不喝滿500不准回來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9:24:00
愛爾達MAX台無廣告喔
作者: sally910328 (Jung:D)   2026-06-19 09:25:00
棒球的時候一直包你發,我也是直接靜音XDDD
作者: Hey2 (Hey)   2026-06-19 09:25:00
喝水時間會斷壓迫防守的節奏,等看第二節的變化
作者: qwe88016 (東)   2026-06-19 09:25:00
愛爾達有無廣告版本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19 09:25:00
墨西哥跟南韓都不是會想慢慢踢或者故意踢和的隊伍==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19 09:25:00
南韓辦世足的時候主場哨更扯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9 09:25:00
正常主場優勢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19 09:25:00
黃喜燦是有傷嗎 最近沒跟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19 09:26:00
南韓辦的時候那不叫主場哨 主場又不是黑的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9:26:00
包你發那個超蠢又沒創意
作者: xc2v (xc2v)   2026-06-19 09:26:00
0:0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19 09:26:00
看愛爾達+1 無廣告很爽 還有回放可以回顧
作者: i015027 (the bear)   2026-06-19 09:26:00
看哈米吧 那個包你發真的無語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19 09:27:00
有看過日韓世界盃現在都快是阿公了嗎?
作者: piliwu (Love Ciroc!)   2026-06-19 09:27:00
講主場哨的要不要看一下當年南韓直接往人踢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19 09:27:00
主場優勢(協會裁判都是我的人,你怎麼跟我鬥那次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19 09:27:00
應該墨西哥會進第一球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19 09:27:00
主場哨跟黑哨是兩回事
作者: ucieric   2026-06-19 09:27:00
韓國中場自寄成庸引退後,中場破爛至今
作者: nathan4074 (小綠)   2026-06-19 09:27:00
黃喜燦踢替補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9 09:27:00
墨西哥2018也是跟南韓同一個小組
作者: sally910328 (Jung:D)   2026-06-19 09:27:00
2002年世界盃 韓國的比賽太令人難忘...那真的黑
作者: WeiTitan (Titan魏)   2026-06-19 09:28:00
台視在播新聞是三小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19 09:28:00
今天還好吧,那張黃牌本來就該給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9:28:00
MAX台有無廣告 還有提早進現場 有看MLB的話也是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9:28:00
高原+短體力,感覺老墨40分能得分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19 09:28:00
目前兩邊哨音相對公平啊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19 09:29:00
差點出事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19 09:29:00
看hami雷達視角連轉播音都沒有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9:29:00
越南美味吃到撐
作者: juicyfruit (黃箭口香糖)   2026-06-19 09:29:00
啊呀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19 09:29:00
位越
作者: hank13241   2026-06-19 09:29:00
南韓怎麼老是越位
作者: a7696405   2026-06-19 09:30:00
越位吹太慢了吧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09:30:00
三餐老是越位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19 09:30:00
這算快了w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19 09:30:00
喝水時間韓國有明顯改變戰術 墨西哥突然不能適應
作者: qwe88016 (東)   2026-06-19 09:30:00
本來就是攻完才吹
作者: kobe9527 (狗鼻9527)   2026-06-19 09:30:00
韓國中場怎麼一直掉球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9:30:00
哭哭看不到進球了老墨加油啊
作者: sally910328 (Jung:D)   2026-06-19 09:30:00
訂Hami應該只有到MAX4 有彩蛋的在MAX5的樣子?
作者: Oggy (...)   2026-06-19 09:31:00
泡菜被喊越位
作者: Richun (解放左手的OO之力)   2026-06-19 09:31:00
南韓從打信號到傳球的延遲太長了,都想多控一腳再傳。
作者: stanleymao (史坦利毛)   2026-06-19 09:31:00
吹慢是正確的 怕誤判把攻方的攻擊拿掉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19 09:31:00
呵呵 老墨還比較抖XDDDDDDDDD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19 09:31:00
墨教練那是下巴還是脖子啊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9:32:00
hami也有垃圾廣告,WBC就有房仲廣告,超燥電話鈴聲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19 09:32:00
韓國看起來有點不行,中場盤不過去都要大腳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19 09:32:00
又越位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19 09:32:00
又越
作者: hank13241   2026-06-19 09:32:00
韓國比較抖吧,一直壓迫還是被射正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19 09:32:00
前鋒跑很爽一直越位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9:32:00
越位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09:32:00
我越位你的越位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19 09:32:00
又是越南的味道...
作者: cancer0708 (你好,我製仗也販劍)   2026-06-19 09:32:00
一直普類下去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19 09:32:00
埋這麼深 自己不知道越位嗎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9:32:00
動態雷達視角 現場音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作者: Hey2 (Hey)   2026-06-19 09:32:00
越太多了吧…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6-19 09:32:00
這場裁判怪怪的
作者: Oggy (...)   2026-06-19 09:32:00
泡菜老是越位 人人叫他越位 但泡菜知道什麼越位嗎?
作者: black413 (0000)   2026-06-19 09:32:00
619 是你?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19 09:32:00
現在主打反越位陷阱
作者: qpalzokm (快Q我!!)   2026-06-19 09:33:00
以前越位不是都接到球當下就吹了嗎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19 09:33:00
一直越位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9:33:00
墨西哥站高位製造越位陷阱
作者: kobe9527 (狗鼻9527)   2026-06-19 09:33:00
南韓只想逼和吧
作者: horseface (馬臉)   2026-06-19 09:33:00
現在越位都是死球才吹
作者: Rhevas (レヴァス)   2026-06-19 09:33:00
越位吹得慢是因為現在有VAR輔助,所以為了避免誤判會等pl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19 09:33:00
開三小球 送球權?
作者: qwe88016 (東)   2026-06-19 09:33:00
韓國:什麼是越位
作者: ivery2266 (寶藍超可愛)   2026-06-19 09:33:00
生命主播真的很不專業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9:33:00
q現在越位,為了不影響進攻,都是打完吹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9 09:33:00
演了1秒
作者: qpalzokm (快Q我!!)   2026-06-19 09:34:00
原來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19 09:34:00
現在有科技輔助 邊審第一時間沒抓到根本沒用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9 09:34:00
明顯的越位為什麼不直接吹..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9:34:00
左盃有講解越位陷阱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19 09:34:00
南韓踢法就是單箭頭等防守反擊阿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19 09:35:00
因為大家都想看進球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9 09:35:00
還是VAR速度太慢
作者: Rhevas (レヴァス)   2026-06-19 09:35:00
墨的越位陷阱做得不錯
作者: qwe88016 (東)   2026-06-19 09:35:00
本來以為韓國是防反戰術,後來發現單純是中場傳導太爛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9 09:35:00
三條線全部壓超高的 中場地面又拿不住球 只能一直打身後
作者: kobe9527 (狗鼻9527)   2026-06-19 09:35:00
墨西哥主場應該不會只想踢和
作者: stanleymao (史坦利毛)   2026-06-19 09:35:00
明顯的越位晚吹不影響節奏阿,我覺得蠻好的
作者: nolimits (愛盜人)   2026-06-19 09:36:00
好難看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19 09:36:00
韓的門將 一直在送球...
作者: AMPHIBIA (amphibia)   2026-06-19 09:36:00
剛主播講兩勝一定晉級,好像不一定吧?
作者: ivery2266 (寶藍超可愛)   2026-06-19 09:36:00
給 我 進 球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19 09:36:00
感覺都沒有戰術...
作者: KaedeFuyou (GG)   2026-06-19 09:36:00
這是毒梟?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19 09:36:00
韓國這套球衣好醜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19 09:36:00
2勝一定晉級啊
作者: ouo666ouo (傑克)   2026-06-19 09:36:00
大學隊XD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9:36:00
兩勝6分怎麼不晉級
作者: asonge0000 (Hendy)   2026-06-19 09:36:00
韓國中場會被虐爛不如傳到前面看看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19 09:36:00
這屆的賽制,第三會擇優晉級,所以你兩勝很難不晉級
作者: stanleymao (史坦利毛)   2026-06-19 09:37:00
以這組目前狀況來說 兩勝鐵定晉級沒錯
作者: qwe88016 (東)   2026-06-19 09:37:00
中華台北隊也幾乎不中華也不台北啊XD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09:37:00
先拿二勝,後面就是消化試合了
作者: AMPHIBIA (amphibia)   2026-06-19 09:37:00
三隊都兩勝一敗,一隊三敗?
作者: juicyfruit (黃箭口香糖)   2026-06-19 09:37:00
好難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19 09:37:00
兩勝幾乎一定會晉級 第一輪一堆和局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19 09:37:00
越傳越後面
作者: lin7226004 (陽)   2026-06-19 09:37:00
兩勝互咬第三跟別組比也一定分數比較高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19 09:37:00
左路擠死硬要
作者: roy84211 (☺)   2026-06-19 09:37:00
韓狗贏到捷克 這場守平就很夠了啦
作者: bluelovered (嵐曖虹)   2026-06-19 09:37:00
這是現場噓聲嗎XDD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19 09:37:00
怎麼打得那麼保守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9:37:00
好慘,每個路徑都被堵死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19 09:38:00
被噓爆
作者: henry015 (firefly)   2026-06-19 09:38:00
好悶。兩邊都沒射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9 09:38:00
墨西哥守得好死 541 ==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9:38:00
vamos vamos
作者: realblank (blank)   2026-06-19 09:38:00
觀眾是在噓踢的很無聊嗎?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9 09:38:00
地主優勢嘛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09:38:00
老孫敢不敢射一發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9:38:00
看哪一個個人能力有沒有辦法突破了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19 09:38:00
噓聲好大聲 0.0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19 09:38:00
一直往後傳...
作者: curlymonkey (curlymonkey)   2026-06-19 09:38:00
都有一勝當然保守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19 09:38:00
開演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19 09:38:00
兩隊是想和局打下一場嗎?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6-19 09:38:00
墨西哥好桶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9:38:00
韓國持球就噓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19 09:38:00
笑死 韓國西班牙葡萄牙化 傳控被噓
作者: Richun (解放左手的OO之力)   2026-06-19 09:39:00
能晉級跟第一晉級的十六強硬度也不一樣啊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9 09:39:00
墨西哥球迷用噓聲給韓國壓力啊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9:39:00
要和局幹嘛 贏了才好晉級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9:39:00
這不是傳控,這是拿對方防守沒轍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9:39:00
現場噓聲沒停過XDDDDDDDDDDD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19 09:39:00
墨西哥主場當然噓爆阿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9 09:39:00
墨西哥桶成這樣,南韓打不開也正常
作者: a8785007 (小豪)   2026-06-19 09:39:00
XD 這南韓遲早被進球
作者: dexter2375 (23775asd)   2026-06-19 09:39:00
韓國有夠像昨天的葡萄牙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19 09:39:00
韓國就不要拖到出事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19 09:39:00
傳控哈哈傳控
作者: coupe (cp)   2026-06-19 09:39:00
雙方都不想先失球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09:39:00
本屆小組賽積分保前三,不像往年死亡之組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9:40:00
墨西哥真黏人啊啊啊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19 09:40:00
C羅表示...
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19 09:40:00
打的有夠消極
作者: Richun (解放左手的OO之力)   2026-06-19 09:40:00
老孫敢射但…他隊友都在越位啊
作者: roy84211 (☺)   2026-06-19 09:40:00
本來就是穩住晉級優先 直接輸掉 你就不要被南非搞到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09:40:00
第一輪大家都保守又龜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19 09:40:00
兩邊就怕貿然進攻失球 不利晉級
作者: qaz0808x0318 (zhikao)   2026-06-19 09:40:00
南韓完全被封鎖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19 09:40:00
噓聲是因為墨西哥主場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19 09:40:00
別亂說,南韓進攻還比葡萄牙好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9:40:00
韓國沒拖阿 是各種突破不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9 09:40:00
我也不覺得南韓在拖捏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19 09:40:00
韓國帶球突破能力是不是不太好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9:40:00
變成誰先進誰分組一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9:40:00
持球增加,卻沒辦法打進去進攻三區,無效
作者: moy5566 (生化人Moy)   2026-06-19 09:40:00
真難看這部
作者: juicyfruit (黃箭口香糖)   2026-06-19 09:40:00
墨防守真強
作者: nolimits (愛盜人)   2026-06-19 09:40:00
有夠難看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6-19 09:40:00
墨西哥擺541 看起來完全沒有空間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19 09:41:00
南韓都在後場耍廢控球 好拖
作者: juicyfruit (黃箭口香糖)   2026-06-19 09:41:00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19 09:41:00
是在一直後場傳導 很恐怖的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09:41:00
老孫:讚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19 09:41:00
南韓踢法就是這樣啊 中路比較弱 靠明星前鋒一腳穿越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9:41:00
放槍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19 09:41:00
可惜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9 09:41:00
射哪
作者: Richun (解放左手的OO之力)   2026-06-19 09:41:00
南韓傳球太慢了,根本破不了陣。只能靠大腳賭運氣了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9:41:00
急拉
作者: takahashino (桐)   2026-06-19 09:41:00
宇宙開發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9 09:41:00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19 09:41:00
?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19 09:41:00
完蛋 難道真的要跟葡萄牙一樣射不了門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19 09:41:00
這場比葡萄雅vs剛果好看多了啦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6-19 09:41:00
南韓目前唯一一次好機會 放大槍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9:41:00
突破了,到禁區也沒空間了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19 09:41:00
開發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19 09:41:00
大宇宙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19 09:41:00
至少要射正吧踢這三小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19 09:42:00
這屆韓國中場有猛的嗎?
作者: cemin (妲~己~魂!)   2026-06-19 09:42:00
看起來沒有想龜啊 是真的無法突破
作者: Hunterxx (hunterxx)   2026-06-19 09:42:00
比賽超難看的~ 傳球比賽嗎
作者: a7696405   2026-06-19 09:42:00
踢太歪了吧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19 09:42:00
0:0平手就保證最後一輪不要翻車欸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9 09:42:00
欸,雖然知道你也沒辦法調整了,但這也太歪
作者: seny (樂觀的開拓者)   2026-06-19 09:42:00
韓國看起來很普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09:42:00
你各位別急,我覺得射門會出現在加時時間
作者: ronale1104 (翰哥)   2026-06-19 09:42:00
差那麼多懊惱什麼?
作者: nigatsuki (二月)   2026-06-19 09:42:00
這球離可惜很遠吧X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9:42:00
要看龜的 半夜捷克那個才叫龜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19 09:42:00
趕快進一分,改變一下節奏啊,不然會睡著
作者: qwe88016 (東)   2026-06-19 09:42:00
散漫 有夠難看
作者: zzogdoll (是新洩停瘋)   2026-06-19 09:42:00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9:42:00
這種狀況比較好的方式要看個人能力突破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9:42:00
541西班牙可輕鬆了 他們對到的甚至不是901
作者: sadmonkey (下雨天)   2026-06-19 09:43:00
墨西哥這樣守下半場體力會掉很快吧
作者: roy84211 (☺)   2026-06-19 09:43:00
本來就0-0雙方都可接受 直接輸更麻煩而已
作者: BroDians (包圍網)   2026-06-19 09:43:00
原來第一次射門 但那個角度也太難了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19 09:43:00
42分鐘1射門 這很葡萄牙
作者: lin7226004 (陽)   2026-06-19 09:43:00
孫這樣跑體力後面會炸掉吧
作者: ouo666ouo (傑克)   2026-06-19 09:43:00
兩隊直接0:0 回家了吧
作者: Hey2 (Hey)   2026-06-19 09:43:00
這場好看吧 你看兩邊壓迫防守那麼積極精彩
作者: ivery2266 (寶藍超可愛)   2026-06-19 09:43:00
巴士開起來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9:43:00
如果能以一次有效射門結束就算成功了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19 09:43:00
墨也沒有想要搶球...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09:43:00
目前梅西三球 姆巴佩二球 C羅有摸到球
作者: billylinlin (é›·)   2026-06-19 09:43:00
一堆可以一腳傳的機會不傳 都一定要控一下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19 09:43:00
墨西哥防守是靠站位 逼搶還好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19 09:43:00
球咪會悶死吧 兩邊龜到不行
作者: s955346 (jericho)   2026-06-19 09:43:00
這場怎麼感覺南韓球迷很少阿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9:44:00
那樣說對葡萄牙中場很失禮 他們只是被一位阿伯搞到
作者: sadmonkey (下雨天)   2026-06-19 09:44:00
孫下場南韓才是進攻完全體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9:44:00
我的想法啦 是不是很多人以為攻不進去=不想攻想想都好笑
作者: juicyfruit (黃箭口香糖)   2026-06-19 09:44:00
:))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9:44:00
讓我想到歐冠兵工廠對PSG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19 09:44:00
地球的兩端很正常吧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9 09:44:00
反正沒有進球壓力 這兩隊就在那混時間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19 09:44:00
沒人接應孫 孫持球根本沒用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9:44:00
這場真難看XDDDDDDDDD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9 09:44:00
講的好像南韓控球在自己半場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19 09:44:00
說難看的可以去看葡萄牙vs民主剛果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09:45:00
64強這種賽況不意外,要到32強才會比較刺激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9:45:00
二三場好看多
作者: Hey2 (Hey)   2026-06-19 09:45:00
確實xd 不想攻跟打不進去完全不一樣
作者: takura (三成)   2026-06-19 09:45:00
這場看來是打默契,守和就算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9:45:00
他要混時間只要後場倒腳就行了 幹嘛去逼搶呢w
作者: momo1244 (亞洲廢文王-廢文界宮本武)   2026-06-19 09:45:00
48強
作者: Richun (解放左手的OO之力)   2026-06-19 09:45:00
看下半場體力條見底後的情況吧,上半場連老孫都還有油。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19 09:45:00
老墨你也別太離譜 增加泡菜的持球 也不用送球吧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19 09:45:00
教練被警告了 哈哈
作者: snocia (雪夏)   2026-06-19 09:45:00
沒人先進球本來就這樣,0比0兩隊都沒差
作者: AllenHuang (∴'☆:∵★.\:)   2026-06-19 09:45:00
這場和局兩邊都接受啊 硬拚要是不小心輸了就虧大了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9:45:00
老墨總仔在幹嘛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19 09:45:00
稍早捷克才叫不想攻 完全沒救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19 09:45:00
可惜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9:45:00
差點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9:46:00
機會做出來了 結果腳軟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19 09:46:00
門將開出來還沒過半場就送給對方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19 09:46:00
差點
作者: takura (三成)   2026-06-19 09:46:00
球差韓國佔優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9 09:46:00
可惜沒接到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19 09:46:00
可惜啊 傳很準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9:46:00
這場和局才是問題 等於你第三輪有翻車機會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9:46:00
上一場真的好看 血流成河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09:46:00
機會有出來
作者: juicyfruit (黃箭口香糖)   2026-06-19 09:46:00
啊呀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19 09:46:00
差點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9:46:00
差點啊
作者: ivery2266 (寶藍超可愛)   2026-06-19 09:46:00
差點啊
作者: nigatsuki (二月)   2026-06-19 09:46:00
沒接到
作者: BroDians (包圍網)   2026-06-19 09:46:00
射不出去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6-19 09:46:00
可惜啊 沒踢到
作者: Hey2 (Hey)   2026-06-19 09:46:00
葡萄牙那場一根交通錐放在那邊怎麼踢= =
作者: lungyu (肺魚)   2026-06-19 09:46:00
韓國漸漸可以推到門前了
作者: TimmyJiang (JJJ)   2026-06-19 09:46:00
可惜了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19 09:46:00
速度不夠啊 沒搓到球
作者: Amberla (寶特瓶)   2026-06-19 09:46:00
墨西哥爭氣點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19 09:46:00
墨西哥真的不攻喔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19 09:46:00
+4
作者: sadmonkey (下雨天)   2026-06-19 09:46:00
孫打邊路給年輕人衝感覺比較好吧
作者: froheprinz (Misty Blue)   2026-06-19 09:47:00
李剛仁加油!大韓民國加油!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9 09:47:00
連主播都這樣講,怪不得有人覺得南韓不想攻= =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19 09:47:00
早就說換右路試試 一直卡左路不知道在幹嘛
作者: roy84211 (☺)   2026-06-19 09:47:00
為什麼墨西哥不可能輸捷克? 會不會想太多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19 09:47:00
加拿大 卡達 那一場 大場面也好看
作者: harlenshaco (harlenshaco)   2026-06-19 09:47:00
要破防守是不是只能快傳 或個人能力 中場突破,但沒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9:47:00
墨西哥真桶
作者: Richun (解放左手的OO之力)   2026-06-19 09:47:00
高位逼搶很吃體力,下半場的墨西哥後防有可能多不少洞出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9:47:00
南韓都未必能穩過南非咧 一個吃紅或十二碼就挫著等
作者: bigmow   2026-06-19 09:47:00
大腸麵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19 09:47:00
墨西哥是進攻弱還是防守弱阿 怎麼感覺很抖@@
作者: cancer0708 (你好,我製仗也販劍)   2026-06-19 09:48:00
小腸麵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9:48:00
這動作是在幹嘛?!??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9:48:00
李剛仁喇叭嘴很煩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19 09:48:00
南韓很嗆欸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19 09:48:00
開始嘴巴瘋狂輸出了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9:48:00
哈哈哈XD 李剛仁
作者: juicyfruit (黃箭口香糖)   2026-06-19 09:48:00
笑死
作者: Richun (解放左手的OO之力)   2026-06-19 09:48:00
但南韓的傳球都是接到球再看一下摸一下才傳,有洞也都補了
作者: thelittleone (thelittleone)   2026-06-19 09:48:00
兩邊在吵什麼呢哈哈哈
作者: realblank (blank)   2026-06-19 09:48:00
存心要拖完時間了
作者: takura (三成)   2026-06-19 09:48:00
現在的捷克攻力欠奉,要硬攻就會容易被墨西哥擅長的反擊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09:48:00
李哥是吵架擔當嗎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19 09:48:00
雖然怕第三場翻車 但是這場大家輸不起 畢竟大家第三
作者: takahashino (桐)   2026-06-19 09:48:00
左盃wwwww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19 09:48:00
笑死 我要看血流成河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19 09:48:00
叭啦叭啦的意思吧,聽不懂你在說啥XD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19 09:48:00
笑死 那個手勢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6-19 09:48:00
他們兩個吵架語言有通嗎?
作者: dontfixate (不要糾結)   2026-06-19 09:48:00
好好笑
作者: ivery2266 (寶藍超可愛)   2026-06-19 09:48:00
作者: bigmow   2026-06-19 09:48:00
我等了一碗就是要看到大腸麵
作者: hank13241   2026-06-19 09:48:00
感覺墨西哥是故意放球權,但常常被進攻就很奇怪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19 09:48:00
我聽你在屁的手勢
作者: pttnew (balabababa)   2026-06-19 09:48:00
喇叭嘴笑死
作者: stanleymao (史坦利毛)   2026-06-19 09:49:00
這組第二淘汰賽會對上B組第二,不算太硬
作者: Hey2 (Hey)   2026-06-19 09:49:00
謝謝李剛人讓我想起南韓隊有多討厭
作者: denny811012 (arrow)   2026-06-19 09:49:00
很機掰欸x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9:49:00
期待的大腸面沒出現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9:49:00
他前面吃牌還敢吵 就是個性問題吧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19 09:49:00
他就是知道語言不通 所以才用手語 他連自己人都罵
作者: undream   2026-06-19 09:49:00
墨西哥打的像2:0領先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19 09:49:00
兩隊都想平手吧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09:49:00
上半場0:0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19 09:49:00
旅外的怎麼可能聽不懂
作者: ivery2266 (寶藍超可愛)   2026-06-19 09:49:00
作者: juicyfruit (黃箭口香糖)   2026-06-19 09:49:00
喇叭嘴笑到不行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19 09:49:00
老墨不吵架的 只打架
作者: roy84211 (☺)   2026-06-19 09:49:00
他們穩住晉級最要緊 又不是德國庫拉索那種實力差到可以
作者: pttnew (balabababa)   2026-06-19 09:49:00
連自己人都罵超好笑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9:50:00
真的吸引仇恨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09:50:00
老墨不打架,直接開槍
作者: TimmyJiang (JJJ)   2026-06-19 09:50:00
你是否在雪山上踢過足球(x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19 09:50:00
尿尿時間
作者: roy84211 (☺)   2026-06-19 09:50:00
精算第一第二晉級
作者: dexter2375 (23775asd)   2026-06-19 09:50:00
韓國有想攻啊 只是不好攻而已
作者: ivery2266 (寶藍超可愛)   2026-06-19 09:50:00
踢皮球世界盃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9:50:00
中場休息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9 09:50:00
傷停都不攻 看起來是要等60分換人後再說
作者: nathan4074 (小綠)   2026-06-19 09:50:00
上半場聽的超醜
作者: best159357 (Sawa)   2026-06-19 09:50:00
一直吵架嗎
作者: a12361224 (Locter)   2026-06-19 09:50:00
好無聊的一場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6-19 09:50:00
李剛仁的個性一定很雞排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9:50:00
集訓時為了打桌球和隊友吵架 老孫勸架被他打到手指韌帶傷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9 09:50:00
上半場有點拖
作者: hank13241   2026-06-19 09:50:00
看下半場韓國體力了,墨西哥應該比較習慣這高度踢球
作者: HongReiHe (只有燒酒了解我)   2026-06-19 09:50:00
無聊的上半場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19 09:50:00
要吵喔 不然現在這尺度大場面太少了
作者: nolimits (愛盜人)   2026-06-19 09:50:00
超級難看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19 09:50:00
沒有西班牙醜ok
作者: chichiwater (チーチー)   2026-06-19 09:50:00
看到想睡
作者: hankedwu (HANK囧)   2026-06-19 09:51:00
之前南韓隊住飯店老孫不讓李去打桌球 李不爽跟老孫打架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9:51:00
這場兩隊平手的話幾乎都晉級了
作者: glayliou (板野友美HY倉木麻衣HKT48)   2026-06-19 09:51:00
中場休息~~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9:51:00
加納那場更醜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9:51:00
我覺得跟國家無關 西班牙 拉莫斯也很雞歪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09:51:00
目前看起來是手牽手晉級的節奏,誰都不想翻船
作者: rickshi (異化與疏離 )   2026-06-19 09:51:00
快睡著了,是不是想平手一起晉級
作者: qwe88016 (東)   2026-06-19 09:51:00
這比賽怎麼看的,會覺得南韓有積極想攻,連走底線拿角球
作者: froheprinz (Misty Blue)   2026-06-19 09:51:00
李剛仁聽說西班牙語很溜的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9:51:00
韓媒沒報導 英媒報導後他裝死 韓國贊助商陸續發聲明切割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9:51:00
這場趕快結束 太無聊啦
作者: Hey2 (Hey)   2026-06-19 09:51:00
想踢和這個說法不太有根據 但下半場體力下滑後就有可能
作者: akka5678   2026-06-19 09:52:00
這賽制導致一堆擺爛比賽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19 09:52:00
攻是想攻 但是只想打反擊 不敢投入太多人壓上攻那種攻
作者: william11136 (william11136)   2026-06-19 09:52:00
感覺雙方應該是要和局了,各拿一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9:52:00
小組一16強要對英格蘭,太殺了,誰想
作者: Sandoval (功夫熊貓)   2026-06-19 09:52:00
兩隊0和也是近 這場沒壓力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9:52:00
韓國足協才叫他和老孫都要道歉 不然不能再進國家隊
作者: Pet (我很乖)   2026-06-19 09:52:00
沒澳洲和土耳其那場好看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6-19 09:52:00
小組賽四取三 本來就高機率默契擺爛
作者: neohung (紳士怪客)   2026-06-19 09:52:00
堂堂東道主踢成這種鳥樣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9:52:00
超級賽亞人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9:53:00
這兩隊有想要贏球嗎?
作者: william11136 (william11136)   2026-06-19 09:53:00
默契十足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9:53:00
老孫衰小 被人打又被韓足協黑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9:53:00
搞不好南韓打爆英格蘭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9:53:00
很像當年法國踢丹麥,踢了個寂寞全場狂噓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19 09:53:00
想贏 想躺贏那種
作者: pttnew (balabababa)   2026-06-19 09:53:00
想太多了不會被英壓在地上就要偷笑了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19 09:53:00
打桌球吵架超好笑 小朋友嗎
作者: charles4483 (查爾斯)   2026-06-19 09:53:00
好無聊的比賽.....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9 09:53:00
陣型站死死的 5050的球也不拚 兩邊比穩的
作者: qwe88016 (東)   2026-06-19 09:53:00
兩隊都0角球,整場都在舒適圈傳球而已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19 09:54:00
喵喵喵今年真的不一樣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9:54:00
墨西哥防守是看得出在做什麼 但進攻方面好像沒什麼在做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19 09:54:00
我怎麼感覺不到墨西哥想攻…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9:54:00
因為對手是加拿大那組次名,16強F組首名日本那一組
作者: akka5678   2026-06-19 09:54:00
應該要同組同時間開踢啊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9:54:00
提早知道分組第一會對上誰是不是不太好?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6-19 09:54:00
感覺三喵很容易false hope
作者: ucieric   2026-06-19 09:54:00
老墨下半場看看會不會開始在中場玩衝撞,韓國中場拿不住球的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9:54:00
物理打爆英格蘭有機會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9:55:00
吵架原因是李想繼續打桌球 隊友不要 看來他很愛桌球(X)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19 09:55:00
1勝的,第二輪開始要算32強對手了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19 09:55:00
如果真的和局 就想看誰到時候被逞罰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9:55:00
有可能日本/荷蘭/瑞典,或著法國挪威塞內加爾那組第三名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19 09:55:00
買票買到加拿大的血賺 買這場的血虧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9:55:00
上半場墨西哥明顯就是想打防守反擊,不是不攻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9:55:00
或是每組踢完再抽籤看要對上哪一組的
作者: Hey2 (Hey)   2026-06-19 09:55:00
場邊廣告Hello moto欸?這公司原來還活著
作者: angus449 (ushookmeallnightlong)   2026-06-19 09:56:00
難看沒差,能晉級就好
作者: Richun (解放左手的OO之力)   2026-06-19 09:56:00
老墨進攻想等反擊,他們中場的組織能力也不怎麼樣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19 09:56:00
下半場體力下滑看會不會有變化
作者: neohung (紳士怪客)   2026-06-19 09:56:00
沒有小碗豆整隊不知道怎進攻
作者: redbullwings (紅牛給你一對翅膀)   2026-06-19 09:56:00
李連孫都敢頂撞 脾氣是真的臭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9:56:00
有夠好笑 韓國還有逼搶跟吊中 要是不小心得分了怎麼辦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19 09:56:00
默契球感覺
作者: qwe88016 (東)   2026-06-19 09:56:00
後衛壓這麼高位你跟我說防守反擊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9:56:00
和的話不一定雙雙晉級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9 09:56:00
世界盃根本沒辦法這樣臨時抽 這麼大型的盃賽 抽一個無法在
作者: ucieric   2026-06-19 09:56:00
李的輩份不是差老孫很多,他敢那麼囂張喔?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9:57:00
這組第三晉級對手E組首名(德國組)orG組(伊朗組)首名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9 09:57:00
幾天內 臨時安排兩個隊去比賽場地的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9:57:00
和的話就是雙方壓主力拚第三輪 不然等翻車
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19 09:57:00
李剛仁脾氣就很爆啊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19 09:58:00
這射門數有夠慘
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19 09:58:00
他在巴黎掉球回搶也常常報復性亂鏟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9:58:00
所以A組次名是晉級之路最理想的(瑞士波赫之一)
作者: alan840114 (alan)   2026-06-19 09:58:00
下半場最好精彩一點,難得一場起得來看的比賽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09:58:00
看完捷克南非 本來鎖定這場 但好像還好
作者: ucieric   2026-06-19 09:58:00
韓國比日本更看年紀和輩份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9:59:00
韓國佔有很大優勢,因為最後一輪對南非,墨西哥對捷克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10:00:00
我也覺得應該是很難安排 所以沒辦法用抽得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10:00:00
所以捷克要壓過韓國一定要贏墨西哥,而同時墨西哥淨勝球也扣那韓國只要平南非就小組第一了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19 10:00:00
之前荷蘭對日本前半場沒進球,踢得很精彩,也沒這場這麼悶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10:00:00
這場韓國贏,也只是確定南非淘汰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10:00:00
有優勢嗎 精算大師可以跟我說捷克南非誰贏嗎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10:01:00
所以最後一輪就邊比賽邊看對方分數,另外想辦法閃過當第一名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19 10:01:00
但老墨想打防守反擊 這防守也太被動了吧 讓人看得很緊張欸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10:01:00
其他都難說,何況韓國贏面也不大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19 10:01:00
主要問題就是兩邊的戰術都克制慣用打法,不是不想踢是
作者: qwe88016 (東)   2026-06-19 10:01:00
分組的時候就已經抽過了,再抽籤幹嘛==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10:02:00
然後32強也有日韓戰的機率XDDD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10:02:00
不要說輩分 光是頂撞隊長 在足球界就有扯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10:02:00
精算大師回答一下啊XDDDD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19 10:02:00
首名居然要打英格蘭難怪這兩隊都不想贏啊笑死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10:03:00
這就是淘汰賽籤表固定後,會讓一堆人開始精算閃強隊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9 10:03:00
這屆有最佳第三名一共八隊要臨時安排對主辦方就是很大考驗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10:03:00
踢不起來 www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9 10:04:00
臨時抽是一次32隊 那根本不可能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10:04:00
小組第三12隊取8隊,所以1勝1平簡直妥妥的會進
作者: qwe88016 (東)   2026-06-19 10:04:00
會掉到小組第二的巴西,基本上也不用怕遇到了吧
作者: ucieric   2026-06-19 10:04:00
日本友誼賽赢英格蘭,但那時有米偷馬~現在很難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10:04:00
好笑在哪 巴西現在也就那樣了 啊忘了你是球星論 爆發一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10:05:00
定贏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10:05:00
對於一般球隊來說,會想32強踢烏拉圭等還是西班牙
作者: sapc87952 (阿家)   2026-06-19 10:05:00
不要再拿巴西出來講了好嗎 踢摩洛哥絕對沒有比踢巴西好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19 10:05:00
掉球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10:06:00
看看這次巴西上場的人有誰不就懂了 有什麼好怕
作者: qwe88016 (東)   2026-06-19 10:06:00
巴西就是名氣響亮而已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19 10:06:00
南韓真的很愛傳後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10:07:00
巴西雷聲大雨點小,尤其內馬爾又不上去騙罰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10:07:00
那就要看這些隊伍會想要踢巴西還是摩洛哥了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10:07:00
巴西已經不是昔日那隻森巴軍團了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19 10:07:00
五星好評 brazil~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9 10:07:00
這節奏也太慢 XD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19 10:07:00
日本那組是123都不好踢,看是碰上巴西摩洛哥還是法國
作者: leoleone   2026-06-19 10:07:00
這屆巴西滿糟的,對摩洛哥踢得有夠難看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19 10:07:00
墨西哥人真直接 觀眾席直接一堆空位了
作者: froheprinz (Misty Blue)   2026-06-19 10:08:00
李剛仁還是適合踢後腰
作者: Hooz (鬍子)   2026-06-19 10:08:00
韓國10號很搞事
作者: justinXD (Justin)   2026-06-19 10:08:00
真他媽很難看的比賽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19 10:08:00
魷魚了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19 10:08:00
西班牙才真的雷聲大吧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10:08:00
可惜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19 10:08:00
空位是去尿尿還沒回來吧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19 10:08:00
晚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10:08:00
挖這場贏的就會直接小組第一了,第三場變消化試合
作者: nigatsuki (二月)   2026-06-19 10:08:00
= =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10:08:00
西班牙真的艦隊沉船
作者: juicyfruit (黃箭口香糖)   2026-06-19 10:08:00
啊呀呀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19 10:08:00
什麼啊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10:08:00
放槍
作者: hank13241   2026-06-19 10:08:00
踢太歪了
作者: takahashino (桐)   2026-06-19 10:08:00
可惜!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19 10:08:00
那個位置用左腳射門幾乎不可能準....
作者: omoideomoi (dilemma)   2026-06-19 10:08:00
可惜
作者: curlymonkey (curlymonkey)   2026-06-19 10:09:00
沒啥角度了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9 10:09:00
32強能踢第三名的組一定會去爭第一 其他就還好不用想太遠
作者: ivery2266 (寶藍超可愛)   2026-06-19 10:09:00
踢好外 廢到笑
作者: undream   2026-06-19 10:09:00
Zzz…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10:09:00
什麼放槍 故意沒進啦
作者: flybirdy   2026-06-19 10:09:00
踢太差了吧
作者: hfi780 (i7)   2026-06-19 10:09:00
角度太小了 可惜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10:09:00
在幹嘛 機會都出來了 自己軟掉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19 10:09:00
...............
作者: juicyfruit (黃箭口香糖)   2026-06-19 10:09:00
笑死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19 10:09:00
韓國壓迫防守墨才積極進攻...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19 10:09:00
歪歪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10:09:00
死之放槍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10:09:00
故意的嗎
作者: neohung (紳士怪客)   2026-06-19 10:09:00
連接球都有問題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19 10:09:00
沒停好
作者: qwe88016 (東)   2026-06-19 10:09:00
PSG>>>>>巴薩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19 10:09:00
傻眼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19 10:09:00
懊惱的臉都好假
作者: horseface (馬臉)   2026-06-19 10:09:00
這角度太大了
作者: takahashino (桐)   2026-06-19 10:09:00
跑去聊天wwwww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10:09:00
差點睡著XDDDDDD
作者: takahashino (桐)   2026-06-19 10:49:00
兩個人都踢空氣wwwww
作者: bigmow   2026-06-19 10:49:00
本次世界盃十大生命護球之一
作者: hatephubbing (菜逼巴外來種)   2026-06-19 10:49:00
美腿
作者: mark45641   2026-06-19 10:49:00
好爽,看韓國被這樣打就是爽
作者: poloegg (ZZZzzz)   2026-06-19 10:49:00
為何韓國一直在自家門口幹嘛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10:49:00
而且門將很冷靜太猛了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6-19 10:49:00
這應該是兩次射正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10:49:00
都沒踢到球XD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19 10:49:00
hso
作者: xephon   2026-06-19 10:49:00
韓國要回家囉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10:49:00
可是你剛剛說輸球小組二機率高啊w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19 10:50:00
難怪換了ochoa 有新的門神
作者: o0991758566 (洨馬力)   2026-06-19 10:50:00
太神了 墨西哥門將MVP沒問題 倒在地上還能接球
作者: Saber92 (專業單身)   2026-06-19 10:50:00
這球能撈回來,也太帥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19 10:50:00
韓國下去囉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19 10:50:00
這麼粗暴 都沒事喔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10:50:00
真好耶 包牌 平手輸球都是故意的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10:50:00
曹圭成經歷過手術又敗血症休一年多 有比較滄桑 QQ
作者: bigmow   2026-06-19 10:50:00
南韓要不要來搞個大腸麵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10:50:00
+6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19 10:50:00
+6
作者: rickshi (異化與疏離 )   2026-06-19 10:50:00
韓國急了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10:50:00
6分鐘還是有機會
作者: flybirdy   2026-06-19 10:50:00
急了
作者: horseface (馬臉)   2026-06-19 10:50:00
韓國這場不但髒還一直摔,看得很不爽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19 10:50:00
韓國輸南非也能小組三吧?
作者: Tr3vyy   2026-06-19 10:50:00
+6
作者: duck79214 (鴨仔)   2026-06-19 10:50:00
補好久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19 10:50:00
大勢底定~~~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19 10:50:00
最後6分鐘 老墨撐住啊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19 10:50:00
這邊路墨西哥滿難纏的
作者: allen325s (IVERSHOW)   2026-06-19 10:50:00
南韓太髒了吧 全場偷推欸
作者: BANDITCS (怪盜狂史)   2026-06-19 10:50:00
其實韓國門將有兩球守的也很漂亮,只是那球判斷失誤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19 10:51:00
取前三晉級 應該都會進吧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10:51:00
南韓的風格 習慣就好XDDD
作者: chawen (chawen)   2026-06-19 10:51:00
守門員的差距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19 10:51:00
輸球辣~
作者: hatephubbing (菜逼巴外來種)   2026-06-19 10:51:00
6分鐘,別氣餒,墨西哥還是可以再進一球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10:51:00
韓國犯規就算了,整場態度有夠差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19 10:51:00
南韓輸南非,墨練兵輸捷克,南韓直接回家完美劇本
作者: juicyfruit (黃箭口香糖)   2026-06-19 10:51:00
曹圭成居然!!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19 10:51:00
墨西哥也很愛推阿
作者: yumima (CPBL全壘打王高國輝_39轟)   2026-06-19 10:51:00
角球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19 10:51:00
守一個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19 10:51:00
終於有角球了
作者: bigmow   2026-06-19 10:51:00
南韓態度真的差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10:51:00
機上龜速網路跪求戰況
作者: aa6300158   2026-06-19 10:51:00
最後機會了
作者: rickshi (異化與疏離 )   2026-06-19 10:51:00
才角球第一顆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10:51:00
機會來惹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10:51:00
竟然是第一個角球??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19 10:51:00
看墨西哥跟捷克的結果,如果捷克贏球會是4積分,把南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19 10:51:00
韓國門將也有檔住球 就撞到隊友掉球…..
作者: Tr3vyy   2026-06-19 10:51:00
整場第一個角球?
作者: jds2518 (只想做個閒人= =)   2026-06-19 10:51:00
第一顆角球www
作者: wind164 (正義必勝)   2026-06-19 10:51:00
又偏了
作者: o0991758566 (洨馬力)   2026-06-19 10:51:00
這場真的就是守門員差距 一個失誤一個神救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6-19 10:51:00
竟然現在才第一個角球
作者: hipnos (日月錯了嗎)   2026-06-19 10:51:00
又錯失機會啦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19 10:51:00
老墨再來一波吧
作者: ivery2266 (寶藍超可愛)   2026-06-19 10:51:00
頂天了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19 10:52:00
大空檔 頂歪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19 10:52:00
歪了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10:52:00
頂歪啦~~~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19 10:52:00
這能頂成這樣也不容易
作者: takahashino (桐)   2026-06-19 10:52:00
頂哪邊啦wwwww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19 10:52:00
頂完還要演喔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10:52:00
絕頂升天了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19 10:52:00
頂偏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19 10:52:00
說髒的真的要去看一下荷蘭 不是說南韓不髒 是有更勝者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19 10:52:00
大空檔可惜頂歪
作者: qwe88016 (東)   2026-06-19 10:52:00
球評終於發現幾乎整場都沒有下底傳中跟角球
作者: BANDITCS (怪盜狂史)   2026-06-19 10:52:00
本場第一次角球XD
作者: Znps   2026-06-19 10:52:00
超歪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19 10:52:00
斜視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10:52:00
尾椎重擊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10:52:00
墨西哥這場反而沒很髒
作者: hipnos (日月錯了嗎)   2026-06-19 10:52:00
頭不要歪不要歪
作者: lin7226004 (陽)   2026-06-19 10:52:00
韓國輸南非高機率被送下去 墨對捷克高機率練兵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19 10:52:00
free header頂成這樣
作者: Tr3vyy   2026-06-19 10:52:00
又漏人啦 早點打高空啊
作者: YSJ543 (勝利組的人生)   2026-06-19 10:52:00
頂個寂寞
作者: isfei (傑洛)   2026-06-19 10:52:00
射門跟頂球都歪得離譜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19 10:52:00
想要造犯規阿
作者: jujang (燃燒吧~我的小BT)   2026-06-19 10:52:00
南韓拼勁十足但GG了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10:52:00
頂得太歪了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10:52:00
飛機痛
作者: hank13241   2026-06-19 10:52:00
重點還是南韓踢南非誰贏啦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19 10:52:00
直接自己作飛機...
作者: hong1126 (小紅哥)   2026-06-19 10:52:00
作者: Oggy (...)   2026-06-19 10:52:00
空門 頂錯邊
作者: benson1212 (Da)   2026-06-19 10:52:00
沒啥防守了 但頂得超歪
作者: a126451026 (亡靈天使)   2026-06-19 10:52:00
這落地真危險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19 10:52:00
頂去哪….
作者: bigmow   2026-06-19 10:52:00
不要說荷蘭,這場是南韓跟墨西哥
作者: denny811012 (arrow)   2026-06-19 10:52:00
這感覺腰椎有點危險
作者: wenfei (永遠的楊)   2026-06-19 10:52:00
超歪
作者: froheprinz (Misty Blue)   2026-06-19 10:52:00
李剛仁角球一向發得超好,可惜隊友沒頂好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19 10:53:00
南美是粗暴 韓國是小動作多
作者: rockyegg (手裡拿著小皮鞭)   2026-06-19 10:53:00
用生命在演戲
作者: iforjay (小屁胖)   2026-06-19 10:53:00
記得上一屆荷蘭和阿根廷,有夠兇XD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19 10:53:00
練兵不見得墨西哥就想輸球,更可能追求平手甚至贏球
作者: bigmow   2026-06-19 10:53:00
再三分鐘看到南韓哭哭
作者: pokemon (缺工作)   2026-06-19 10:53:00
頂去哪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19 10:53:00
南韓輸南非,墨練兵輸捷克,南韓直接回家完美劇本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19 10:53:00
還是歪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19 10:53:00
買不到角球也沒辦法 韓一直越位
作者: hatephubbing (菜逼巴外來種)   2026-06-19 10:53:00
錯失機會
作者: gremon131 (愛亂咬的灰鸚)   2026-06-19 10:53:00
太慘了
作者: ivery2266 (寶藍超可愛)   2026-06-19 10:53:00
生命尖叫
作者: hipnos (日月錯了嗎)   2026-06-19 10:53:00
錯失好幾球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19 10:53:00
老墨都黏在一起 小心唷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19 10:53:00
好可怕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10:53:00
0韓國就該一輪遊
作者: Tr3vyy   2026-06-19 10:53:00
終於醒了點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19 10:53:00
頂一個追平
作者: july81212 (冰塊)   2026-06-19 10:53:00
瞎頂 沒騎到人還這樣落地
作者: Bigblackoo (Andrew91978)   2026-06-19 10:53:00
曹圭頭蠻厲害的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19 10:53:00
守門員也要上來了吧 不然就..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10:54:00
南美真的風格很粗暴XDDDDDDD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10:54:00
原來是1:0了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19 10:54:00
足球這種程度就還好吧 也沒拿很多牌 小動作多倒是有
作者: giancarlo82 (辦公室廢柴)   2026-06-19 10:54:00
老墨這場還好沒有紅牌比進球多
作者: tino0705   2026-06-19 10:54:00
沒時間了,還拖
作者: denny811012 (arrow)   2026-06-19 10:54:00
韓國今天踢得好爛
作者: BANDITCS (怪盜狂史)   2026-06-19 10:54:00
第二個角球都在加時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19 10:54:00
問個 角球發球有限時嗎?
作者: KBBEN21 (Uncle RD)   2026-06-19 10:54:00
又歪了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19 10:54:00
沒了,88888
作者: deeeplove (想不到ID)   2026-06-19 10:54:00
墨西哥人也太會防守了吧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10:54:00
估計要掰了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19 10:54:00
掰囉 小韓
作者: hotisaac   2026-06-19 10:54:00
不是說和局 一起晉級嗎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10:54:00
墨西哥這屆的防守真好
作者: wenfei (永遠的楊)   2026-06-19 10:54:00
韓國要88了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19 10:54:00
四年一次迷想請問 世界杯真的會特別去抓放嗎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19 10:54:00
門前一看老墨還真的都比泡菜矮 XD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19 10:54:00
墨西哥全鐵桶了吧
作者: jokem (紅包)   2026-06-19 10:55:00
gogo墨西哥
作者: Tr3vyy   2026-06-19 10:55:00
彈珠台
作者: deeeplove (想不到ID)   2026-06-19 10:55:00
南韓很拼我都要哭了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10:55:00
第三輪抓放很正常 第二輪在想抓放就很好笑
作者: bigmow   2026-06-19 10:55:00
南韓要哭了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19 10:55:00
小組賽最後一輪同時比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19 10:55:00
南美風格 哪會怕你韓國那種髒...
作者: yangmin (哭阿哭阿)   2026-06-19 10:55:00
門將今天老媽要沒了
作者: Bigblackoo (Andrew91978)   2026-06-19 10:55:00
台灣男生普遍都討厭韓國吧 正常
作者: hatephubbing (菜逼巴外來種)   2026-06-19 10:55:00
最後一分鐘
作者: Boasoul (純情ビッチ!)   2026-06-19 10:55:00
最後了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10:55:00
amigo加油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19 10:55:00
抽筋了
作者: rickshi (異化與疏離 )   2026-06-19 10:55:00
守門員的差距決定比賽
作者: qwe88016 (東)   2026-06-19 10:55:00
本來劇本和局,不料韓國人小動作送分,大概醬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19 10:55:00
墨要贏啦 鐵桶擺出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10:55:00
韓國高個多
作者: shuyuhuang (Sapphire Petal Sea)   2026-06-19 10:55:00
墨西哥撐住啊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19 10:55:00
台灣人的尿性第一場就在抓放了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19 10:55:00
習慣就好 看個球於有榮焉的也很多
作者: horseface (馬臉)   2026-06-19 10:55:00
整場到現在才有攻勢
作者: JC910 (JC910)   2026-06-19 10:55:00
天罰完成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19 10:55:00
擦球
作者: YSJ543 (勝利組的人生)   2026-06-19 10:55:00
最後一分鐘 OPPA還是AMIGO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10:55:00
這場很明顯 墨西哥真的強
作者: NTJL ( )   2026-06-19 10:55:00
一直被解圍 韓國沒機會了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19 10:55:00
逼 逼 逼-----
作者: neohung (紳士怪客)   2026-06-19 10:55:00
最後這十分鐘韓國踢的還不錯 墨西哥根本在混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19 10:56:00
一分鐘
作者: yangmin (哭阿哭阿)   2026-06-19 10:56:00
老墨桶超好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19 10:56:00
傳球啊 乾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10:56:00
劇本和局的話還吃黃幹嘛 都散步就好啦
作者: hatephubbing (菜逼巴外來種)   2026-06-19 10:56:00
88888888
作者: gotohikaru (又沒差...)   2026-06-19 10:56:00
GG
作者: bigmow   2026-06-19 10:56:00
南韓哭哭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10:56:00
這出擊時間有點可怕
作者: deeeplove (想不到ID)   2026-06-19 10:56:00
南韓快進啊啊啊啊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10:56:00
唉呀 可惜 想看2:0
作者: yellow5 (貪破七殤)   2026-06-19 10:56:00
好可惜噢
作者: jhforever (4分鐘)   2026-06-19 10:56:00
新手問個 韓國現在急了反而機會不少 前面是在慢慢控什
作者: hipnos (日月錯了嗎)   2026-06-19 10:56:00
8888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10:56:00
可惜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19 10:56:00
GGGGG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9 10:56:00
結束啦
作者: Boasoul (純情ビッチ!)   2026-06-19 10:56:00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19 10:56:00
差點被墨西哥防守反擊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10:56:00
結束了
作者: wind164 (正義必勝)   2026-06-19 10:56:00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1-0
作者: ohiyo104   2026-06-19 10:56:00
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19 10:56:00
會抓放啊 所以後來最後一場都會同時比賽
作者: BANDITCS (怪盜狂史)   2026-06-19 10:56:00
FOX球評在吐槽說為什麼不早點猛攻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19 10:56:00
太慢傳辣
作者: hamasaki7788 (jeffery)   2026-06-19 10:56:00
送啦
作者: aa6300158   2026-06-19 10:56:00
GG~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19 10:56:00
GGGGGGGGGGGGG
作者: LyonYong (馬戲團小丑)   2026-06-19 10:56:00
阿唷~ 好緊張啊
作者: nigatsuki (二月)   2026-06-19 10:56:00
8888888888888888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19 10:56:0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9 10:56:00
晚了
作者: Tr3vyy   2026-06-19 10:56:00
沒吹拉人喔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19 10:56:00
結束了
作者: JC910 (JC910)   2026-06-19 10:56:00
過肩摔居然不算犯規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19 10:56:00
超好笑........恭喜墨墨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10:56:00
沒了 墨晉級
作者: Oggy (...)   2026-06-19 10:56:00
888了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10:56:00
挖,沒了
作者: hxhjerry (送葬銀幣)   2026-06-19 10:56:00
讚啦墨西哥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19 10:56:00
南朝鮮 輸球就是好看
作者: KBBEN21 (Uncle RD)   2026-06-19 10:56:00
88888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19 10:56:00
結束
作者: flybirdy   2026-06-19 10:56:00
爽啦
作者: Znps   2026-06-19 10:56:00
墨西哥猛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19 10:56:00
直接結束
作者: hank13241   2026-06-19 10:56:00
水啦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6-06-19 10:56:00
恭喜墨西哥連勝XD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10:56:00
希望南非也能贏韓國
作者: YSJ543 (勝利組的人生)   2026-06-19 10:56:00
沒拉 韓國
作者: zxcasd328 (Parhelion)   2026-06-19 10:56:00
進攻太便秘了
作者: KDGC (都是永邦害的!!)   2026-06-19 10:56:00
GG思密達
作者: ivery2266 (寶藍超可愛)   2026-06-19 10:56:00
好爽
作者: mark45641   2026-06-19 10:56:00
爽…..韓狗輸
作者: Bigblackoo (Andrew91978)   2026-06-19 10:56:00
前面這樣打下半場就沒力了 不用打了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10:56:00
慘 奶油手失一分
作者: breakfastman   2026-06-19 10:56:00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19 10:56:00
恭喜墨西哥!
作者: lin7226004 (陽)   2026-06-19 10:56:00
角球直接不踢了
作者: kyoukai (空の境界)   2026-06-19 10:56:00
那個過肩摔很有喜感XD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19 10:56:00
判斷力不夠 其實第一拍就要傳 後面夾上去沒空間傳
作者: twofaceman (山岸逢花溫某)   2026-06-19 10:56:00
作者: acnb (meng)   2026-06-19 10:56:00
爽啊啊啊啊啊
作者: jds2518 (只想做個閒人= =)   2026-06-19 10:56:00
地主國!地主國!
作者: black510113   2026-06-19 10:56:00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10:56:00
確定A組第一
作者: xianyao (艾瑪)   2026-06-19 10:56:00
韓國進攻有夠弱的
作者: leglerg (腿庫王)   2026-06-19 10:56:00
老孫:跟我沒關係吧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19 10:56:00
地主有差啦
作者: sid212729   2026-06-19 10:56:00
恭喜墨西哥
作者: qweas (在同一個星空之下)   2026-06-19 10:56:00
墨西哥贏了 爽啊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19 10:56:00
兩邊守門員決定本場的勝負XDD
作者: luckyhai (幸運嗨)   2026-06-19 10:56:00
墨西哥強唷
作者: staramit (矢大)   2026-06-19 10:56:00
恭喜墨西哥
作者: jkl85621 (紅玉)   2026-06-19 10:57:00
水水水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19 10:57:00
韓國哭哭 就輸那顆
作者: Amberla (寶特瓶)   2026-06-19 10:57:00
讚哦
作者: matico   2026-06-19 10:57:00
韓國上半場真的太混了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9 10:57:00
拜拜,韓國根本只有最後十分鐘才認真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19 10:57:00
地主超爽
作者: allen325s (IVERSHOW)   2026-06-19 10:57:00
爽啦 垃圾韓狗下去
作者: sigma729 (我是和佬)   2026-06-19 10:57:00
南韓輸就是爽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19 10:57:00
輸球慢慢控 你要去問那個西班牙 為什麼這麼教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19 10:57:00
水啦 墨西哥下半場正常多了
作者: Pet (我很乖)   2026-06-19 10:57:00
不好看
作者: kyhkyh (丼振鈍藏)   2026-06-19 10:57:00
恭喜墨西哥
作者: Mryuan (晚上好)   2026-06-19 10:57:00
超爽 韓足就是爛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10:57:00
正義必勝XDDDDDDD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19 10:57:00
奇怪 韓國強攻反而機會一堆 前面在那裡龜什麼
作者: Hey2 (Hey)   2026-06-19 10:57:00
洽補洽洽斯密達
作者: Iguchi2B (KPOP)   2026-06-19 10:57:00
超爽 哈哈哈哈哈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10:57:00
雙確實爽
作者: wenfei (永遠的楊)   2026-06-19 10:57:00
恭喜墨西哥
作者: sesd (囧)   2026-06-19 10:57:00
完全沒傷停時間?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19 10:57:00
門將差距!
作者: weftuon1 (Jacky)   2026-06-19 10:57:00
恭喜墨西哥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19 10:57:00
會內賽南韓累積第三次敗給墨西哥,墨西哥真的剋南韓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10:57:00
好欸我愛墨西哥//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19 10:57:00
怎麼突然親嘴親起來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10:57:00
墨西哥確定了 其他三隊等下一場結果
作者: omoideomoi (dilemma)   2026-06-19 10:57:00
收工啦 本場MVP奶油手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19 10:57:00
為什麼喔 你看最後一球壓上攻 就被墨西哥打反擊 所以
作者: yangmin (哭阿哭阿)   2026-06-19 10:57:00
我要看捷克贏老墨 南非送韓狗回家!!
作者: bigmow   2026-06-19 10:57:00
韓狗下去啦!
作者: Tr3vyy   2026-06-19 10:57:00
曬恩愛
作者: nathan4074 (小綠)   2026-06-19 10:57:00
在倒腳 跟捷克一樣天罰
作者: nigatsuki (二月)   2026-06-19 10:57:00
南韓一分也是自己掉的 怪不了人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19 10:57:00
老孫丟替補吧 喜燦靈活多了
作者: hank13241   2026-06-19 10:57:00
都+6了還想怎樣
作者: KAKU29 (會怕就好郭勇志)   2026-06-19 10:57:00
好爽啊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19 10:57:00
前面南韓圍成戰就找不到縫打進去 實力不夠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6-19 10:57:00
墨西哥晉級
作者: mark45641   2026-06-19 10:57:00
好爽好爽好爽,謝謝老墨
作者: qwe88016 (東)   2026-06-19 10:57:00
兩隊都難看==
作者: fezexp9987 (CCC)   2026-06-19 10:57:00
韓國看起來真的比中國還爛 打得還髒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10:57:00
墨面子裡子雙贏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19 10:57:00
好耶!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10:57:00
FIFA說不能熱吻喔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19 10:57:00
第一隻確定晉級球隊
作者: hidelena (プリライ当選祈願☆)   2026-06-19 10:57:00
米老鼠<3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19 10:57:00
但南韓應該還是能晉級吧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19 10:57:00
作者: ivery2266 (寶藍超可愛)   2026-06-19 10:57:00
好大
作者: deeeplove (想不到ID)   2026-06-19 10:57:00
乾有夠扯南韓一球都沒有 我太看好他們了
作者: Huiee (灰Hui)   2026-06-19 10:57:00
醜版楊宗緯真的不行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19 10:58:00
欸 說比中國還爛的要確定捏
作者: Tr3vyy   2026-06-19 10:58:00
作者: flybirdy   2026-06-19 10:58:00
作者: omoideomoi (dilemma)   2026-06-19 10:58:00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19 10:58:00
阿茲特克戰士
作者: hxhjerry (送葬銀幣)   2026-06-19 10:58:00
作者: angus449 (ushookmeallnightlong)   2026-06-19 10:58:00
李剛仁發的角球還真不賴
作者: love1500274 (CoWuCoWu)   2026-06-19 10:58:00
好老
作者: y80530102 (歪八)   2026-06-19 10:58:00
作弊狗輸就是爽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19 10:58:00
南韓輸南非,墨練兵輸捷克,南韓直接回家完美劇本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19 10:58:00
還好還在小組賽不是淘汰賽 不然南韓這種球會出人命
作者: maxheartttw (有品)   2026-06-19 10:58:00
比中國爛是在開玩笑嗎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10:58:00
南非贏韓國,韓國一輪遊
作者: nigatsuki (二月)   2026-06-19 10:58:00
運氣哥怎麼跑來這裡啊 中國連48強都進不了串啥呢
作者: hank13241   2026-06-19 10:58:00
南韓看跟南非踢成啥樣了,贏了就沒事,輸了就看墨捷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19 10:58:00
南朝鮮輸了
作者: qwe88016 (東)   2026-06-19 10:58:00
哨音這麼偏韓國還是贏不了
作者: ivery2266 (寶藍超可愛)   2026-06-19 10:58:00
好爽
作者: deeeplove (想不到ID)   2026-06-19 10:58:00
南韓哪裡比中國爛 中國什麼咖 辣雞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10:58:00
各位少一點仇恨言論好嗎...
作者: bigmow   2026-06-19 10:59:00
中國?那是什麼?
作者: QQ101   2026-06-19 10:59:00
南韓過譽了吧 amigo都贏不了
作者: leglerg (腿庫王)   2026-06-19 10:59:00
每屆都要酸酸臭臭 正常啦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19 10:59:00
那個ID不用理他 在別版也是跳針類似發言
作者: horseface (馬臉)   2026-06-19 10:59:00
韓國跟中國比??有人在說笑話嗎??中國上場如果不犯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19 10:59:00
怎麼可能比中國爛…..
作者: QQderlolo (QQ的肉肉)   2026-06-19 10:59:00
老墨好開心
作者: deeeplove (想不到ID)   2026-06-19 10:59:00
罵長相的有什麼問題 欠水桶嗎
作者: tp6vup4   2026-06-19 10:59:00
這場本該平手的比賽 搞成這樣XD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19 10:59:00
越位加上兩邊都打急速反擊,反而兩邊都要小心不能亂進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19 10:59:00
大合唱
作者: Bigblackoo (Andrew91978)   2026-06-19 10:59:00
中國台灣香港有辦法合體搞一隊試試看嗎
作者: nathan4074 (小綠)   2026-06-19 10:59:00
韓國還是很穩吧 踢平南非就好
作者: ele55055 (小韋)   2026-06-19 10:59:00
說比中國差 是真的有看過球嗎
作者: shane8458649 (秦天柱)   2026-06-19 10:59:00
作者: worried (小童)   2026-06-19 10:59:00
講中國的是在說什麼笑話
作者: mark45641   2026-06-19 10:59:00
南非加油!下場把韓狗打敗
作者: leglerg (腿庫王)   2026-06-19 11:00:00
gif王這邊也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11:00:00
但這場沒上一場好看 唉唉
作者: w405256 (Jia)   2026-06-19 11:00:00
反正韓國還是會晉級啦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19 11:00:00
墨西哥全場唱的好嗨
作者: b258963147 (火龍果)   2026-06-19 11:00:00
7
作者: ss3752 (蠶寶寶自強號)   2026-06-19 11:00:00
韓國輸就是爽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19 11:00:00
感謝shane大 好人一生平安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19 11:00:00
浪漫amigo
作者: iforjay (小屁胖)   2026-06-19 11:00:00
恭喜墨西哥~~
作者: noserrrr (大鼻子)   2026-06-19 11:00:00
墨西哥最後一場有可能讓主力輪替 捷克有機會拿3分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11:00:00
靠杯韓國輸看成韓國瑜
作者: valorhu (123)   2026-06-19 11:00:00
留名
作者: horseface (馬臉)   2026-06-19 11:01:00
台灣中國香港組隊會需要台灣這個連亞洲盃都不能踢的?
作者: angus449 (ushookmeallnightlong)   2026-06-19 11:01:00
通常教練都心知肚明自己隊的實力,有機會抓放,不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11:01:00
不是可能 他最後一輪沒有任何上主力的必要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11:01:00
墨西哥整體實力高南韓一個層級
作者: flybirdy   2026-06-19 11:01:00
雖然希望韓國回家不過不可能輸南非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19 11:01:00
一堆人對南韓也太樂觀了吧XD南韓輸南非,墨練兵輸捷克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19 11:01:00
不要拖累香港好嗎
作者: bigmow   2026-06-19 11:01:00
恭喜老墨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11:01:00
韓國沒有輸,今天是芋頭輸
作者: leglerg (腿庫王)   2026-06-19 11:02:00
坐等韓國酸民臭酸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11:02:00
剛那個嘴很邱的南韓球員在哪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11:02:00
如果韓國小組第三晉級,有可能32強戰德國,戲碼拉滿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19 11:02:00
墨西哥今年換血 沒以前強
作者: o90010 (士力架)   2026-06-19 11:02:00
現在這組的局勢如何?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19 11:02:00
韓門將要被臭酸酸爆了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19 11:02:00
拉美膠框眼鏡正妹
作者: bigmow   2026-06-19 11:02:00
踢球不會,嘴秋最會
作者: peterpee (清風徐徐)   2026-06-19 11:02:00
難看死了= =...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19 11:02:00
那德國就要復仇了XD
作者: hatephubbing (菜逼巴外來種)   2026-06-19 11:02:00
半夜3點
作者: freesakura (好懶的出門)   2026-06-19 11:03:00
但看完這組 只能說捷克是真的搞 進一球就不進攻 到底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11:03:00
最後一場韓國贏南非就確定小組第二
作者: grass930 (艸)   2026-06-19 11:03:00
Taco配泡菜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19 11:03:00
眼鏡妹是不是球員老婆?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19 11:03:00
志瑋眼球爆血管?
作者: nathan4074 (小綠)   2026-06-19 11:03:00
不用贏吧 踢平就確定第二了
作者: bigmow   2026-06-19 11:03:00
Bristo夾泡菜
作者: hatephubbing (菜逼巴外來種)   2026-06-19 11:03:00
眼鏡妹很正
作者: flybirdy   2026-06-19 11:03:00
韓門將應該會變梗圖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19 11:03:00
捷克兩場先得分 結果都贏不了 真的怪不了誰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19 11:04:00
進一球就不進攻 跟森保一學的阿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19 11:04:00
還可以啦,看南河各種放槍搞笑,對更凶悍的墨西哥只能乖巧的樣子心情就很好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19 11:04:00
捷克真的踢得好醜 那才叫做活該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11:04:00
要贏啊 捷克贏兩分 你只是平的話 你就第三 而且是只有四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11:04:00
請支援懶人包龜速網路中連ptt都卡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19 11:04:00
南非教練批評捷克不是來踢足球的XDD
作者: horseface (馬臉)   2026-06-19 11:04:00
香港足球排名比台灣好耶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11:05:00
終於看完四場了 好想睡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19 11:05:00
南非就這組最弱的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19 11:05:00
蛤 CT排名不是18x嗎 隨便一個都比CT好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11:05:00
就說了 墨西哥幾乎肯定會練兵 也不會拼命 那你韓敢不贏
作者: nathan4074 (小綠)   2026-06-19 11:05:00
先比對戰成績欸 不是組內GD
作者: abadjoke (asyourlife)   2026-06-19 11:05:00
恭喜老墨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11:06:00
? 順帶一提你韓現在淨勝還是0喔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19 11:06:00
明天有美國
作者: nathan4074 (小綠)   2026-06-19 11:06:00
韓國贏捷克 踢平南非就第二名了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19 11:06:00
中國 中國香港 中國澳門 中國台灣4隊 港仔最強沒問題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11:06:00
墨西哥這種兇狠完全壓制南韓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19 11:06:00
南韓要贏才穩進 只是踢平 也有可能跟捷克同分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19 11:06:00
一堆人對南韓也太樂觀了吧XD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19 11:06:00
墨西哥照這場這樣踢 捷克的近況要贏也不容易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19 11:07:00
墨西哥 有可能練兵 就難說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6-19 11:07:00
小組賽最後一場同時開賽變成取成績好的前三也沒這麼重要了,J組完全可以看前面的組戰績看看自己要怎麼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19 11:08:00
先淨勝球 再來是進球 之後才是比對戰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6-19 11:08:00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11:08:00
世界盃短期密集賽,墨確定晉級肯定回血+練兵
作者: freesakura (好懶的出門)   2026-06-19 11:09:00
練兵歸練兵 墨西哥球風就是死不龜 那捷克要贏也要先
作者: nathan4074 (小綠)   2026-06-19 11:09:00
我看fifa world cup官網寫先比對戰成績呀
作者: khristian (兩條平行線)   2026-06-19 11:09:00
今天心情超好 韓國輸球就是爽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19 11:10:00
討論華人為主的球隊幹嘛啦 沒一個有踢進去= =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19 11:10:00
墨西哥練兵至少也要和局好嘛,領先才會下主力
作者: nathan4074 (小綠)   2026-06-19 11:10:00
聯賽才比GD吧
作者: tim200513 (瞧不起肥宅的胖子)   2026-06-19 11:10:00
我也記得是先比對戰
作者: hatephubbing (菜逼巴外來種)   2026-06-19 11:11:00
主播又再鞭屍☺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19 11:11:00
那就是我搞錯了 所以韓應該踢平就好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19 11:12:00
喔查了官網,又改,那墨西哥可以練了,抱歉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19 11:13:00
墨已經鎖定小組一 主力一定休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19 11:13:00
所以是這屆改成先比對戰成績?我記得以前是先淨勝球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19 11:13:00
改來改去,上屆淨勝球再前面比對戰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19 11:15:00
1798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11:16:00
拿滑鼠立蛋 XDD
作者: takahashino (桐)   2026-06-19 11:16:00
立蛋wwwwww
作者: leglerg (腿庫王)   2026-06-19 11:16:00
正片來了
作者: rantea7m (R)   2026-06-19 11:16:00
立蛋 XDD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11:17:00
可惡看不到但我果然猜對了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19 11:17:00
金鑰現在一次給 太佛了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9 11:17:00
立蛋好好笑 XDDDDDDD
作者: hitagi8613 (c.c.c)   2026-06-19 11:17:00
笑死
作者: takahashino (桐)   2026-06-19 11:17:00
科展wwwww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11:17:00
左盃一次成功
作者: Achernar (My way)   2026-06-19 11:18:00
立彩蛋 XD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19 11:18:00
立蛋
作者: pttbechia   2026-06-19 11:18:00
幹嘛啦 XD
作者: hicker (救護車專載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19 11:18:00
領帶更滑吧 XD
作者: leglerg (腿庫王)   2026-06-19 11:19:00
這是在水時間嗎
作者: takahashino (桐)   2026-06-19 11:19:00
笑死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11:19: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19 11:19:00
成功了
作者: hicker (救護車專載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19 11:20:00
倒數90秒 XDD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11:20:00
怎麼辦到的www
作者: lovetianma (白天麻)   2026-06-19 11:20:00
作者: valorhu (123)   2026-06-19 11:20:00
笑死 有夠會玩w
作者: davy50707 (小冠)   2026-06-19 11:20:00
太可愛了
作者: klagalas (阿嚕 )   2026-06-19 11:20:00
有夠歡樂
作者: hitagi8613 (c.c.c)   2026-06-19 11:20:00
左盃穿短褲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11:20:00
感恩大好人上廁所都有衛生紙用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11:20:00
笑死 www
作者: Q00863 (阿棋)   2026-06-19 11:20:00
看到短褲xd
作者: xzero0911 (Jh豆腐)   2026-06-19 11:21:00
笑死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11:21:00
端午節快樂!
作者: hicker (救護車專載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19 11:21:00
收播!!
作者: hightlight96 (逼)   2026-06-19 11:21:00
呷霸粽~~~
作者: ChoiceLife   2026-06-19 11:23:00
正義必勝
作者: GGQ0918 (吉米吉米)   2026-06-19 11:32:00
hami動態雷達視角用來看戰術分析 沒球評誒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9 11:35:00
剛看到有人說韓國的紫色球衣像是Costco的衛生紙我回不去了 XDDDDDDD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11:39:00
哈哈哈我覺得挺好看誒,真的像Costco衛生紙目前覺得挪威球衣最醜,字體真的不好看
作者: hicker (救護車專載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19 11:44:00
挪威球衣根本國旗上身吧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9 11:49:00
挪威客場比較好看,但看你喜不喜歡全黑的風格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19 11:54:00
這屆好多特別的顏色法國那個自由女神綠穿在他們身上反而很白,我穿那種綠色感就會跑出來
作者: saw6904 (小餅乾)   2026-06-19 12:26:00
舒服到想對韓國人比拉眼角動作
作者: zjkgsd365 (Freiheit)   2026-06-19 13:33:00
@xptt.ai 這場戰況如何https://iili.io/CxvWsP2.png
作者: genovis (Genovis)   2026-06-19 13:59:00
南韓人沒靠裁判作弊就只能這樣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19 16:21:00
排名有時僅供參考。台灣棒球排名是一人之下,誰敢贏西班牙被逼平,維德角真有誰聽過啊。期待韓國輸球。
作者: anfernee0520 (Rhea拔)   2026-06-19 21:41:00
m大好人一生平安
作者: peda (日付剪貼ing)   2026-06-23 00:40:00
覺得這場難看...某國有些人怎麼氣度那樣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