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19 08:05:18A組 墨西哥 VS 南韓
場地:Estadio Guadalajara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5-06-19 08:05:00我要看血流成河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8:06:00再來一場血流成河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19 08:07:00血牛成河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8:07:00這場有大腸面唄
作者:
xephon 2026-06-19 08:08:00大場面
作者:
yuta02 (火車上面有鱷魚~)
2026-06-19 08:09:00南朝鮮主辦的時候搞小動作 這場還牠們☺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8:11:00墨西哥報仇
作者:
i015027 (the bear)
2026-06-19 08:13:00板主起床開盤沒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8:14:00歧視新聞 覺得兩邊誰贏都沒差
作者: ucieric 2026-06-19 08:14:00
這兩國要玩髒的足球比賽是完全沒問題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8:15:00歧視新聞是球迷又不是球員但墨西哥被對面主場搞是真的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9 08:16:00血流成河.jpg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8:19:00今天的比賽二三場都是血流成河 最後一場不能輸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8:20:00真不懂那麼多人為韓國洗白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9 08:21:00加拿大 6:0 卡達 是沙小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8:24:00沒看到上一場的人 你會嘔死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8:24:00卡達太過份,加拿大爆氣導致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9 08:25:00
要看重播有大比分跟大腸麵
作者:
mikehu (不要問我是誰)
2026-06-19 08:26:00英超版有開樂透喔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19 08:29:00聽說南韓足球, 地主國有優待, 被進球可以取消
作者:
i015027 (the bear)
2026-06-19 08:30:00韓國噁心多少國家不會忘了吧
作者:
dss1017 (bIGBro)
2026-06-19 08:31:00上次韓國幹掉德國讓墨西哥晉級導致韓墨友好,這次墨西哥應該報恩了吧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9 08:32:00再怎麼樣那也不是這屆發生的事...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8:32:00上一場主播還說韓國隊是亞洲足球門面,超噁心人的發言
巴西還是20多年前的巴西嗎?德國還是20多年前的德國嗎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8:34:00亞洲足球門面XDDDDDDDDD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8:35:00真的一個主播吹捧成這樣,有夠沒職業水準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9 08:35:00日本不是排名比較高嗎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8:36:00日本整體比較高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19 08:36:00說韓國是亞洲足球門面只能說不準確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8:36:00但最高價球員的話,是在韓國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8:36:00亞洲國家很多 拿一個當門面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8:37:00說日本普遍比較能接受
亞洲第一是日本,南韓伊朗澳洲爭234,沙烏地大概第5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8:37:00那個主播是韓粉?!?!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19 08:38:00亞洲就日本高 但韓國不是吃素追在後面
除非有韓國人或黑粉拿02年四強說嘴 不然確實是20多年前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19 08:39:00至於人最多的那個中國 有4隊的那個中國慘慘慘
作者:
w405256 (Jia)
2026-06-19 08:39:00這場沒有樂透嗎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8:40:00中國算是足球狂熱 但就是進不了世界杯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19 08:40:00中國還是算了,他們自己都噴國足廢物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19 08:41:00他們是很喜歡看球,但國家體制跟官僚
韓國足球當然也有自己的問題,但他們承認+焦慮自己已被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8:41:00A組這組第一16強大機率對英格蘭,真的太難了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9 08:41:00最高價早就是日本人了 現在德轉有哪個很貴的韓國人?
作者:
nbalook (坐立 省思 瞭望 破 出擊 )
2026-06-19 08:41:00孫哥加油 也該你進球了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8:42:00本來都習慣稱韓國,前陣子南韓矮化台灣吧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19 08:42:00呃……可能是因為有北韓吧雖然世足沒他們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8:45:00歷史薪資身價還是孫最高呀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8:45:00這場墨西哥球迷還敢歧視黃種人呢 讓我們看下去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19 08:45:00以前叫南北韓 後來人家改名一個朝鮮一個韓國 不像2個中國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19 08:46:00反正韓國人被虐哭也好、現在被韓國打成圖書館也好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8:46:00現場播放90年代歐陸舞曲
我感覺對韓國人講南韓就像對台灣人講中華台北一樣xD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8:46:00雖然貴不一定多好,例如C羅
好歹卡達也是亞足聯衛冕冠軍……這什麼只看世界盃的發言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8:48:00但還是很羨慕日韓可以踢世界杯XDDDDDDDD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8:48:00墨西哥讚讚推推
就是認為這冠軍很水呀,表現不符合,亞足聯的強隊也還排不到卡達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8:49:00排不到卡達....那還不如說韓國亞洲盃被約旦淘汰的例子,卡達是很強只是世界盃踢不好,不能說不是亞洲足球的門面之一欸要比亞洲足球最強的大家第一會想到日本,而韓國也不差在世界舞台就伊朗韓國日本澳洲會被認可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8:51:00亞洲第一也覺得是日本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8:51:00回到亞洲卡達也是不容忽視的強隊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19 08:51:00聖母升天主教座堂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8:51:00就世界排名來說日本18伊朗20韓國25相差不大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8:52:00伊朗感覺亞洲特攻誒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19 08:52:00
韓國加油~~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8:53:00在亞洲卡達就是門面之一呀
作者:
wings0713 (wings0713)
2026-06-19 08:53:00最熱血還是北韓那一屆啊 用生命在踢球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8:53:00亞洲盃日本還輸伊拉克欸,能說日本水嗎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8:53:00日本踢歐洲還能有贏面
作者:
qpalzokm (快Q我!!)
2026-06-19 08:53:00日本殘陣跟荷蘭能踢到平 真的扯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08:53:00
北韓那年輸球要回去當礦工XD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19 08:53:00太極旗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9 08:53:00以前習慣叫南北韓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8:54:00說錯是澳洲贏土耳其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19 08:54:00今天幫老墨加油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9 08:54:00像北韓正式國名是朝鮮人民共和國 大家還是習慣叫北韓
作者:
BusterPosey (Barca!Giants!Rafa!)
2026-06-19 08:54:00你要先看日本來踢亞洲盃的陣容484全主力啊==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8:55:00日本踢亞洲盃陣容已經很強了...............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19 08:55:00這個主場震撼喔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19 08:55:00不愧是老家主場,氣勢真強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19 08:55:00
主場氣勢真強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08:56:00
老孫今天能進球嗎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8:56:00有三笘薰久保健英等人,先查查陣容有誰吧當時幾乎是日本一時之選都到齊了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19 08:56:00哇 戰機衝場欸
作者:
vltw5v (~彥~)
2026-06-19 08:56:00老孫加油啊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8:57:00哈哈哈哈別場沒啥人,這場超滿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08:57:00
主辦國之一,肯定要炸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8:57:00那個說日本是不是全主力的先去查過比較好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19 08:57:00韓國衣服顏色好騒喔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8:59:00這場地,其他場記得入場沒七成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19 08:59:00
我來看比賽了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19 08:59:00推~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9:00:00報到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9:00:00真想睡 終於撐到最後一場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19 09:00:00「爭議」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09:00:00
熬夜看到現在也太猛XD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19 09:00:00下週要去首爾,韓國飯店電視有免費的比賽可看嗎?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9:00:00
開踢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9:01:00h大 我記得半夜12點那場比賽就看到你了 你連看四場太猛了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19 09:01:00amigo幹爆棒子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9:01:00看來看去,感覺挪威球衣最醜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9:01:00要看各家飯店 JTBC是有線台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9 09:01:00南韓沒穿紅色實在不習慣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9:02:00因為AB第一輪都沒看到 所以很認真看完XDDDDD
作者:
lauwei (lauwei)
2026-06-19 09:02:00為什麼場邊都有車子開過去阿,不會壓壞草皮?
杯賽就是什麼都有可能發生啊 所以才有趣 哪像有些人 覺
作者:
satousei (呪縛ã‹ã‚‰ã®è§£æ”¾)
2026-06-19 09:02:00韓國兩大平台藍色學校跟綠色學校都有播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9:02:00現場氣勢很強
作者:
vltw5v (~彥~)
2026-06-19 09:02:00沒看過韓國紫色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9:02:00但搞不好無線台也有聯播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19 09:02:00給南韓嚐嚐黑哨的威力
作者: TAWCN 2026-06-19 09:03:00
是後來的越位 導播在搞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19 09:03:00
韓國竟然是紫衣神教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19 09:03:00感謝CaminoI大回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9:03:00今年客場球衣比較好看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9:03:00蠻有趣的,上次日荷戰賽後記者還問荷蘭教練科曼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9:04:00紫衣最近也一個邪教上新聞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9:04:00只能看半場QQ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19 09:04:00
肚子好餓 早餐訂晚了
作者:
kobe9527 (狗鼻9527)
2026-06-19 09:04:00韓國的後衛在幹嘛
作者: ucieric 2026-06-19 09:04:00
紫衣,尬電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9:04:00記者:你難道不覺得賽前日本隊在一定程度上被外界過分吹捧了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9:04:00
吃牌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9:04:00哇馬上黃牌!!!!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19 09:04:00直接黃牌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9 09:04:00給牌了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19 09:04:00
韓國怎麼一直在犯規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19 09:04:00踩很大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9:05:00記者真的很敢問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19 09:05:00幹得漂亮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09:05:00
趕快站起來拉XD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9 09:05:00是不是最快的牌?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9:05:00拿牌還一直碎嘴 桌球愛好者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9 09:05:00韓國3分鐘就吃黃牌XD
作者:
kobesniper (what can i sayMamba out)
2026-06-19 09:05:00踩人還挑釁
作者:
Huiee (灰Hui)
2026-06-19 09:05:00老墨加油
作者:
Hey2 (Hey)
2026-06-19 09:05:00我有看到 那個手勢超傻眼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9:05:00韓國犯規的態度真韓國
作者:
Ginola (Dazz Band)
2026-06-19 09:05:00連看4場真的猛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19 09:05:00墨西哥主場還敢挑釁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9:05:00阿根廷客場蠻驚艷 但應該有人覺得太花俏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19 09:05:00
在那邊搖頭 開場露敗相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9:05:00看起來球衣賣完了
我剛剛真的以為他沒踩到 畢竟演的很像沒踩到....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9:06:00已經是完全不同一支韓國隊了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19 09:06:00紫色成套像睡衣一樣
作者: ucieric 2026-06-19 09:06:00
老墨要落後才開始髒;韓是一開始就髒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19 09:07:00
軟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19 09:07:00
超軟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9 09:07:00到底是看了幾場韓國比賽一直在喊髒……前幾場明明都還好
作者:
acnb (meng)
2026-06-19 09:07:00韓國球風都搞這種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19 09:07:00那是刻在DNA裡的劣根性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9:08:00墨西哥球迷很愛噓聲XDDDDDDDDDD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9 09:08:00軟弱無力的射門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19 09:08:00
連續兩顆軟球嘗試
別的不說 剛剛那個是真的難看啊 踩人裝死還說對方在演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9:08:00都是某人害的阿 本來有的四年看一次的是卡在02年時空裂縫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19 09:08:00墨西哥應該有主場優勢
作者: jimmy1688 (吉米一路發) 2026-06-19 09:08:00
今天這兩隊球衣好醜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19 09:08:00世界杯可以免兵役嗎?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9:08:00
好好看球,不用這麼急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19 09:09:00
如果穿魷魚遊戲那套呢
作者:
IPHONE10 (麥克華斯基>______<)
2026-06-19 09:09:00這球衣顏色感覺場上一隊門將影分身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19 09:09:00這紫色好有趣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09:10:00
芋頭紫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9:10:00這個紫色好醜 很像睡衣XDDDDDD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9:10:00百變怪紫
作者:
IPHONE10 (麥克華斯基>______<)
2026-06-19 09:10:00這場感覺要開小分了 根本都在傳接球練習 然後軟弱無力
作者:
kobe9527 (狗鼻9527)
2026-06-19 09:10:00這球好危險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9:10:00單看還好 但在綠色草地上 淺紫色有點被吃掉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9 09:11:00韓國是奧運跟亞運金牌可以免役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9:12:002024德國客場紫色好看太多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9:12:00韓國油只有15分鐘
作者:
Richun (解放左手的OO之力)
2026-06-19 09:12:00韓國左路怎麼連在後場都這麼不穩
作者: ucieric 2026-06-19 09:12:00
墨西哥球迷以前在對方GK門前開球會喊Puto, 被FIFA罰
作者:
takura (三æˆ)
2026-06-19 09:12:00客隊球衣是G Dragon設計
作者:
Hey2 (Hey)
2026-06-19 09:13:00兩邊跑動這麼多 下半場會沒油吧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9 09:13:00給牌是給在態度差吧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19 09:13:00一張紅牌拉低全隊身高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9:13:00犯規後挑釁根本沒品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19 09:14:004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19 09:15:00
兩邊都攻不進去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9:16:004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19 09:16:00挖 神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19 09:16:00
嚇死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9:16:00哇 好猛!!!!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19 09:16:00差點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19 09:16:00
乾 差點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9 09:16:00可惜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09:16:00
可惜阿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19 09:16:00幹
作者:
vltw5v (~彥~)
2026-06-19 09:16:00可惜啊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19 09:16:00帥耶
作者:
frlair (法雷爾)
2026-06-19 09:16:00哇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9:16:00
挖靠,球門前倒掛解圍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19 09:16:00好險
作者:
hipnos (日月錯了嗎)
2026-06-19 09:16:00老孫 XD
作者: ucieric 2026-06-19 09:16:00
韓國那破中場撐不了多久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9:16:00騙出來之後放空門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9:16:00
越位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9 09:16:00先越位了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9 09:16:00孫哥可惜啊啊啊
作者: hank13241 2026-06-19 09:16:00
沒有喔,早就越位了,進了沒不算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19 09:16:00
幹 不要嚇我 墨西哥守好一點
作者: frae ((R)(A)(E)) 2026-06-19 09:16:00
幹這球如果有算 是真的超帥
作者:
xd987 2026-06-19 09:16:00真猛
作者:
jds2518 (只想做個閒人= =)
2026-06-19 09:16:00差點十大好球(?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19 09:17:00哇靠!踢得漂亮!救得更漂亮!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19 09:17:00滾爽沒..
作者:
ILOYO (十點半)
2026-06-19 09:17:00有料
作者:
Hey2 (Hey)
2026-06-19 09:17:00Avarez 補位真漂亮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19 09:17:00雖然先越位了 但能救回來也很厲害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19 09:17:00真會滾
作者: mark45641 2026-06-19 09:17:00
爽 沒進
作者: hank13241 2026-06-19 09:17:00
差點越位進球才對
作者:
lowl99 (â•∩╮_(︶︿︶)_â•∩╮ )
2026-06-19 09:17:00台視怎麼判斷不出來有沒有越位
作者: frankina (yellow) 2026-06-19 09:17:00
救球這招超帥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19 09:17:00不要學內馬爾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19 09:17:00
南韓這倒地滾了好幾圈發現沒吹哨 馬上坐起來XDDDDDDD
作者:
kobe9527 (狗鼻9527)
2026-06-19 09:17:00台視到底有沒有認真看 中柱三小
作者: u3301001 2026-06-19 09:17:00
對比上一場的卡達
作者: castorhome (..........) 2026-06-19 09:17:00
救的太強了
作者:
hfi780 (i7)
2026-06-19 09:17:00好了啦 沒哨就別在地上打滾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19 09:17:00
台視連誰防到球都看歪了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9:18:00韓國上半場應該沒體力了
作者: frae ((R)(A)(E)) 2026-06-19 09:18:00
台視是用自己的賽評主播喔?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19 09:18:00
後腳跟傳球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09:18:00
沒看台視,看elta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19 09:18:00我看台視看得很痛苦果斷買hami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19 09:18:00正面撞臉不會誰不會痛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9:18:00Vamos vamos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9:18:00台視有自己請的主播球評 看有沒有副聲道可以轉吧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19 09:18:00沒請氣象主播來播不錯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9:18:00怎會去看台視 愛爾達專業多了XDDDDDDDD
作者:
coupe (cp)
2026-06-19 09:19:00我想看台視沒得看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19 09:19:004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9 09:19:00HAMI是用ELTA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19 09:19:00二隊還沒露出本性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19 09:20:00
危險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9:20:00哇!!?
作者: Montrealais (蒙特婁人) 2026-06-19 09:20:00
這球場海拔有1500感覺體力應該噴更快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19 09:20:00神撲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19 09:20:00可惜
作者:
mepass (努力浪費人生)
2026-06-19 09:20:00差點
作者: Gnnnnn111 2026-06-19 09:20:00
嚇死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19 09:20:00可惜頂不夠力
作者: saes870506 2026-06-19 09:20:00
神撲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9:20:00
可惜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19 09:20:00傳的真漂亮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19 09:20:00好撲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9:20:00有愛爾達或Hami會員的話 電視可以裝app啦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19 09:20:00
差點 危險
作者: hank13241 2026-06-19 09:20:00
差點
作者:
lowl99 (â•∩╮_(︶︿︶)_â•∩╮ )
2026-06-19 09:20:00南韓守的漂亮
作者:
jds2518 (只想做個閒人= =)
2026-06-19 09:20:00差點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9:20:00
撲的好啊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09:20:00
神撲阿,用生命在護球
作者:
Richun (解放左手的OO之力)
2026-06-19 09:20:00韓國的傳球都好歪,難怪前場不太做小組配合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19 09:20:00太正了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9 09:20:00門將好強!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19 09:20:00這屆守門員都蠻精實的
作者:
Hey2 (Hey)
2026-06-19 09:20:00給球真美!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9 09:21:00韓國都拿不到球,好慘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19 09:21:00
擋住了
作者: u3301001 2026-06-19 09:21:00
救的好
作者: frae ((R)(A)(E)) 2026-06-19 09:21:00
買啦 支持一下大哥愛爾達
作者: tmac713 (Hunter X Hunter) 2026-06-19 09:21:00
精彩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9:22:00快要喝水了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19 09:22:00hami elta 都行 支持一下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9:22:00買了在外面也能看
昨天我在脆上刷到說想買個會員,結果馬上登入了,是四年前忘了取消,笑死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9:22:00
買愛爾達股票可以永動機喔
作者: henry015 (firefly) 2026-06-19 09:22:00
哨音有點偏墨吧
作者:
Richun (解放左手的OO之力)
2026-06-19 09:22:00墨西哥做高位逼搶比較耗體力,但感覺他們右路滿有機會的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19 09:23:00這配合..搞笑 喝水500cc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19 09:23:00
沒人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19 09:23:00解說聽下來感覺去日本踢聯賽的韓國球員挺多的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9:23:00
喝水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19 09:23:00沒人在
作者:
cl3bp6 (來自97號世界)
2026-06-19 09:23:00喝水
作者:
lowl99 (â•∩╮_(︶︿︶)_â•∩╮ )
2026-06-19 09:23:00喝水時間看廣告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19 09:23:00喝完水比賽才正式開始
作者:
kobe9527 (狗鼻9527)
2026-06-19 09:23:00韓國中場也太爛 一直控不住球
作者:
Resco (酸民退散)
2026-06-19 09:24:00之前說兩隊慢慢傳想踢和的現在都不見了XD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9:24:00爾達我大哥!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09:24:00
你各位飲水小卡拿出來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19 09:24:00主場優勢也是正常吧 墨西哥加油!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9:24:00
福利!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9:24:00但愛爾達廣告會一直重複 直接靜音XDDDDDD
作者: ucieric 2026-06-19 09:24:00
第1節結束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19 09:24:00
不喝滿500不准回來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9:24:00
愛爾達MAX台無廣告喔
作者:
Hey2 (Hey)
2026-06-19 09:25:00喝水時間會斷壓迫防守的節奏,等看第二節的變化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19 09:25:00墨西哥跟南韓都不是會想慢慢踢或者故意踢和的隊伍==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19 09:25:00南韓辦世足的時候主場哨更扯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9 09:25:00正常主場優勢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19 09:25:00黃喜燦是有傷嗎 最近沒跟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19 09:26:00南韓辦的時候那不叫主場哨 主場又不是黑的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9:26:00包你發那個超蠢又沒創意
作者:
xc2v (xc2v)
2026-06-19 09:26:000:0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19 09:26:00看愛爾達+1 無廣告很爽 還有回放可以回顧
作者:
i015027 (the bear)
2026-06-19 09:26:00看哈米吧 那個包你發真的無語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19 09:27:00有看過日韓世界盃現在都快是阿公了嗎?
作者:
piliwu (Love Ciroc!)
2026-06-19 09:27:00講主場哨的要不要看一下當年南韓直接往人踢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19 09:27:00主場優勢(協會裁判都是我的人,你怎麼跟我鬥那次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19 09:27:00主場哨跟黑哨是兩回事
作者: ucieric 2026-06-19 09:27:00
韓國中場自寄成庸引退後,中場破爛至今
作者: zeal63966 2026-06-19 09:27:00
墨西哥2018也是跟南韓同一個小組
2002年世界盃 韓國的比賽太令人難忘...那真的黑
作者:
WeiTitan (Titan魏)
2026-06-19 09:28:00台視在播新聞是三小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19 09:28:00今天還好吧,那張黃牌本來就該給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9:28:00MAX台有無廣告 還有提早進現場 有看MLB的話也是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9:28:00高原+短體力,感覺老墨40分能得分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19 09:29:00差點出事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9:29:00越南美味吃到撐
作者: hank13241 2026-06-19 09:29:00
南韓怎麼老是越位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09:30:00
三餐老是越位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19 09:30:00這算快了w
作者:
kobe9527 (狗鼻9527)
2026-06-19 09:30:00韓國中場怎麼一直掉球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9:30:00哭哭看不到進球了老墨加油啊
訂Hami應該只有到MAX4 有彩蛋的在MAX5的樣子?
作者:
Oggy (...)
2026-06-19 09:31:00泡菜被喊越位
作者:
Richun (解放左手的OO之力)
2026-06-19 09:31:00南韓從打信號到傳球的延遲太長了,都想多控一腳再傳。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19 09:31:00
呵呵 老墨還比較抖XDDDDDDDDD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19 09:31:00墨教練那是下巴還是脖子啊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9:32:00hami也有垃圾廣告,WBC就有房仲廣告,超燥電話鈴聲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19 09:32:00
韓國看起來有點不行,中場盤不過去都要大腳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19 09:32:00
又越
作者: hank13241 2026-06-19 09:32:00
韓國比較抖吧,一直壓迫還是被射正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19 09:32:00前鋒跑很爽一直越位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9:32:00
越位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09:32:00
我越位你的越位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19 09:32:00埋這麼深 自己不知道越位嗎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9:32:00動態雷達視角 現場音
![]()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
作者:
Hey2 (Hey)
2026-06-19 09:32:00越太多了吧…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6-19 09:32:00這場裁判怪怪的
作者:
Oggy (...)
2026-06-19 09:32:00泡菜老是越位 人人叫他越位 但泡菜知道什麼越位嗎?
作者:
qpalzokm (快Q我!!)
2026-06-19 09:33:00以前越位不是都接到球當下就吹了嗎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19 09:33:00
一直越位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9:33:00墨西哥站高位製造越位陷阱
作者:
kobe9527 (狗鼻9527)
2026-06-19 09:33:00南韓只想逼和吧
作者:
Rhevas (レヴァス)
2026-06-19 09:33:00越位吹得慢是因為現在有VAR輔助,所以為了避免誤判會等pl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19 09:33:00開三小球 送球權?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9:33:00q現在越位,為了不影響進攻,都是打完吹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9 09:33:00演了1秒
作者:
qpalzokm (快Q我!!)
2026-06-19 09:34:00原來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19 09:34:00現在有科技輔助 邊審第一時間沒抓到根本沒用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9 09:34:00明顯的越位為什麼不直接吹..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9:34:00左盃有講解越位陷阱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19 09:35:00因為大家都想看進球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9 09:35:00還是VAR速度太慢
作者:
Rhevas (レヴァス)
2026-06-19 09:35:00墨的越位陷阱做得不錯
本來以為韓國是防反戰術,後來發現單純是中場傳導太爛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9 09:35:00三條線全部壓超高的 中場地面又拿不住球 只能一直打身後
作者:
kobe9527 (狗鼻9527)
2026-06-19 09:35:00墨西哥主場應該不會只想踢和
作者:
AMPHIBIA (amphibia)
2026-06-19 09:36:00剛主播講兩勝一定晉級,好像不一定吧?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19 09:36:00感覺都沒有戰術...
作者: KaedeFuyou (GG) 2026-06-19 09:36:00
這是毒梟?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19 09:36:00韓國這套球衣好醜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19 09:36:002勝一定晉級啊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09:37:00
先拿二勝,後面就是消化試合了
作者:
AMPHIBIA (amphibia)
2026-06-19 09:37:00三隊都兩勝一敗,一隊三敗?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19 09:37:00越傳越後面
作者: lin7226004 (陽) 2026-06-19 09:37:00
兩勝互咬第三跟別組比也一定分數比較高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19 09:37:00左路擠死硬要
作者: bluelovered (嵐曖虹) 2026-06-19 09:37:00
這是現場噓聲嗎XDD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19 09:37:00怎麼打得那麼保守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9:37:00
好慘,每個路徑都被堵死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19 09:38:00
被噓爆
作者: henry015 (firefly) 2026-06-19 09:38:00
好悶。兩邊都沒射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9 09:38:00墨西哥守得好死 541 ==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9:38:00vamos vamos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9 09:38:00地主優勢嘛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09:38:00
老孫敢不敢射一發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9:38:00
看哪一個個人能力有沒有辦法突破了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19 09:38:00一直往後傳...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19 09:38:00開演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9:38:00韓國持球就噓
作者:
Richun (解放左手的OO之力)
2026-06-19 09:39:00能晉級跟第一晉級的十六強硬度也不一樣啊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9 09:39:00墨西哥球迷用噓聲給韓國壓力啊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9:39:00要和局幹嘛 贏了才好晉級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9:39:00
這不是傳控,這是拿對方防守沒轍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9:39:00現場噓聲沒停過XDDDDDDDDDDD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9 09:39:00墨西哥桶成這樣,南韓打不開也正常
作者: dexter2375 (23775asd) 2026-06-19 09:39:00
韓國有夠像昨天的葡萄牙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19 09:39:00韓國就不要拖到出事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19 09:39:00傳控哈哈傳控
作者:
coupe (cp)
2026-06-19 09:39:00雙方都不想先失球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09:39:00
本屆小組賽積分保前三,不像往年死亡之組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9:40:00墨西哥真黏人啊啊啊
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19 09:40:00打的有夠消極
作者:
Richun (解放左手的OO之力)
2026-06-19 09:40:00老孫敢射但…他隊友都在越位啊
本來就是穩住晉級優先 直接輸掉 你就不要被南非搞到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09:40:00
第一輪大家都保守又龜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19 09:40:00
噓聲是因為墨西哥主場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9:40:00韓國沒拖阿 是各種突破不了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9 09:40:00我也不覺得南韓在拖捏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19 09:40:00韓國帶球突破能力是不是不太好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9:40:00
變成誰先進誰分組一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9:40:00
持球增加,卻沒辦法打進去進攻三區,無效
作者:
moy5566 (生化人Moy)
2026-06-19 09:40:00真難看這部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19 09:41:00南韓都在後場耍廢控球 好拖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19 09:41:00是在一直後場傳導 很恐怖的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09:41:00
老孫:讚
南韓踢法就是這樣啊 中路比較弱 靠明星前鋒一腳穿越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9:41:00放槍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19 09:41:00
可惜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9 09:41:00射哪
作者:
Richun (解放左手的OO之力)
2026-06-19 09:41:00南韓傳球太慢了,根本破不了陣。只能靠大腳賭運氣了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9:41:00
急拉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9 09:41:00啊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19 09:41:00
?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9:41:00
突破了,到禁區也沒空間了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19 09:41:00至少要射正吧踢這三小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19 09:42:00這屆韓國中場有猛的嗎?
作者:
cemin (妲~己~魂!)
2026-06-19 09:42:00看起來沒有想龜啊 是真的無法突破
作者:
Hunterxx (hunterxx)
2026-06-19 09:42:00比賽超難看的~ 傳球比賽嗎
作者:
sad141 (隊友剋星普萊斯)
2026-06-19 09:42:00欸,雖然知道你也沒辦法調整了,但這也太歪
作者:
seny (樂觀的開拓者)
2026-06-19 09:42:00韓國看起來很普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09:42:00
你各位別急,我覺得射門會出現在加時時間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9:42:00要看龜的 半夜捷克那個才叫龜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19 09:42:00
趕快進一分,改變一下節奏啊,不然會睡著
作者:
zzogdoll (是新洩停瘋)
2026-06-19 09:42:00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9:42:00
這種狀況比較好的方式要看個人能力突破
作者: sadmonkey (下雨天) 2026-06-19 09:43:00
墨西哥這樣守下半場體力會掉很快吧
作者: lin7226004 (陽) 2026-06-19 09:43:00
孫這樣跑體力後面會炸掉吧
作者:
Hey2 (Hey)
2026-06-19 09:43:00這場好看吧 你看兩邊壓迫防守那麼積極精彩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9:43:00
如果能以一次有效射門結束就算成功了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19 09:43:00墨也沒有想要搶球...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09:43:00
目前梅西三球 姆巴佩二球 C羅有摸到球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19 09:43:00球咪會悶死吧 兩邊龜到不行
作者:
s955346 (jericho)
2026-06-19 09:43:00這場怎麼感覺南韓球迷很少阿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9:44:00那樣說對葡萄牙中場很失禮 他們只是被一位阿伯搞到
作者: sadmonkey (下雨天) 2026-06-19 09:44:00
孫下場南韓才是進攻完全體
我的想法啦 是不是很多人以為攻不進去=不想攻想想都好笑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9:44:00
讓我想到歐冠兵工廠對PSG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19 09:44:00
地球的兩端很正常吧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9 09:44:00反正沒有進球壓力 這兩隊就在那混時間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19 09:44:00沒人接應孫 孫持球根本沒用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9:44:00這場真難看XDDDDDDDDD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9 09:44:00講的好像南韓控球在自己半場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09:45:00
64強這種賽況不意外,要到32強才會比較刺激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9:45:00二三場好看多
作者:
Hey2 (Hey)
2026-06-19 09:45:00確實xd 不想攻跟打不進去完全不一樣
作者:
takura (三æˆ)
2026-06-19 09:45:00這場看來是打默契,守和就算
作者:
momo1244 (亞洲廢文王-廢文界宮本武)
2026-06-19 09:45:0048強
作者:
Richun (解放左手的OO之力)
2026-06-19 09:45:00看下半場體力條見底後的情況吧,上半場連老孫都還有油。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19 09:45:00老墨你也別太離譜 增加泡菜的持球 也不用送球吧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19 09:45:00教練被警告了 哈哈
作者:
snocia (雪夏)
2026-06-19 09:45:00沒人先進球本來就這樣,0比0兩隊都沒差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9:45:00
老墨總仔在幹嘛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19 09:45:00稍早捷克才叫不想攻 完全沒救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19 09:45:00
可惜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09:45:00
差點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9:46:00機會做出來了 結果腳軟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19 09:46:00門將開出來還沒過半場就送給對方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19 09:46:00差點
作者:
takura (三æˆ)
2026-06-19 09:46:00球差韓國佔優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9 09:46:00可惜沒接到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19 09:46:00可惜啊 傳很準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9:46:00上一場真的好看 血流成河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09:46:00
機會有出來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9:46:00
差點啊
作者:
Hey2 (Hey)
2026-06-19 09:46:00葡萄牙那場一根交通錐放在那邊怎麼踢= =
作者:
lungyu (肺魚)
2026-06-19 09:46:00韓國漸漸可以推到門前了
作者: TimmyJiang (JJJ) 2026-06-19 09:46:00
可惜了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19 09:46:00速度不夠啊 沒搓到球
作者: Amberla (寶特瓶) 2026-06-19 09:46:00
墨西哥爭氣點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19 09:46:00墨西哥真的不攻喔
作者: sadmonkey (下雨天) 2026-06-19 09:46:00
孫打邊路給年輕人衝感覺比較好吧
作者:
tallolz (透)
2026-06-19 09:47:00連主播都這樣講,怪不得有人覺得南韓不想攻= =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19 09:47:00早就說換右路試試 一直卡左路不知道在幹嘛
要破防守是不是只能快傳 或個人能力 中場突破,但沒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9:47:00墨西哥真桶
作者:
Richun (解放左手的OO之力)
2026-06-19 09:47:00高位逼搶很吃體力,下半場的墨西哥後防有可能多不少洞出來
作者: bigmow 2026-06-19 09:47:00
大腸麵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19 09:47:00
墨西哥是進攻弱還是防守弱阿 怎麼感覺很抖@@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9:48:00這動作是在幹嘛?!??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9:48:00李剛仁喇叭嘴很煩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19 09:48:00開始嘴巴瘋狂輸出了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9:48:00
哈哈哈XD 李剛仁
作者:
Richun (解放左手的OO之力)
2026-06-19 09:48:00但南韓的傳球都是接到球再看一下摸一下才傳,有洞也都補了
作者:
takura (三æˆ)
2026-06-19 09:48:00現在的捷克攻力欠奉,要硬攻就會容易被墨西哥擅長的反擊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09:48:00
李哥是吵架擔當嗎
雖然怕第三場翻車 但是這場大家輸不起 畢竟大家第三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19 09:48:00笑死 我要看血流成河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19 09:48:00
叭啦叭啦的意思吧,聽不懂你在說啥XD
作者: bigmow 2026-06-19 09:48:00
我等了一碗就是要看到大腸麵
作者: hank13241 2026-06-19 09:48:00
感覺墨西哥是故意放球權,但常常被進攻就很奇怪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19 09:48:00我聽你在屁的手勢
作者:
pttnew (balabababa)
2026-06-19 09:48:00喇叭嘴笑死
作者:
Hey2 (Hey)
2026-06-19 09:49:00謝謝李剛人讓我想起南韓隊有多討厭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9:49:00期待的大腸面沒出現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9:49:00他前面吃牌還敢吵 就是個性問題吧
作者: undream 2026-06-19 09:49:00
墨西哥打的像2:0領先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19 09:49:00
兩隊都想平手吧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09:49:00
上半場0:0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19 09:49:00旅外的怎麼可能聽不懂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19 09:49:00老墨不吵架的 只打架
他們穩住晉級最要緊 又不是德國庫拉索那種實力差到可以
作者:
pttnew (balabababa)
2026-06-19 09:49:00連自己人都罵超好笑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9:50:00真的吸引仇恨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09:50:00
老墨不打架,直接開槍
作者: TimmyJiang (JJJ) 2026-06-19 09:50:00
你是否在雪山上踢過足球(x
作者: dexter2375 (23775asd) 2026-06-19 09:50:00
韓國有想攻啊 只是不好攻而已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09:50:00
中場休息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9 09:50:00傷停都不攻 看起來是要等60分換人後再說
作者: a12361224 (Locter) 2026-06-19 09:50:00
好無聊的一場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9:50:00集訓時為了打桌球和隊友吵架 老孫勸架被他打到手指韌帶傷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9 09:50:00上半場有點拖
作者: hank13241 2026-06-19 09:50:00
看下半場韓國體力了,墨西哥應該比較習慣這高度踢球
作者: HongReiHe (只有燒酒了解我) 2026-06-19 09:50:00
無聊的上半場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19 09:50:00要吵喔 不然現在這尺度大場面太少了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19 09:50:00沒有西班牙醜ok
作者:
hankedwu (HANK囧)
2026-06-19 09:51:00之前南韓隊住飯店老孫不讓李去打桌球 李不爽跟老孫打架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9:51:00這場兩隊平手的話幾乎都晉級了
作者:
glayliou (板野友美HY倉木麻衣HKT48)
2026-06-19 09:51:00中場休息~~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9:51:00加納那場更醜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09:51:00
目前看起來是手牽手晉級的節奏,誰都不想翻船
作者:
rickshi (異化與疏離 )
2026-06-19 09:51:00快睡著了,是不是想平手一起晉級
這比賽怎麼看的,會覺得南韓有積極想攻,連走底線拿角球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9:51:00韓媒沒報導 英媒報導後他裝死 韓國贊助商陸續發聲明切割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9:51:00這場趕快結束 太無聊啦
作者:
Hey2 (Hey)
2026-06-19 09:51:00想踢和這個說法不太有根據 但下半場體力下滑後就有可能
攻是想攻 但是只想打反擊 不敢投入太多人壓上攻那種攻
作者: william11136 (william11136) 2026-06-19 09:52:00
感覺雙方應該是要和局了,各拿一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9:52:00小組一16強要對英格蘭,太殺了,誰想
作者: Sandoval (功夫熊貓) 2026-06-19 09:52:00
兩隊0和也是近 這場沒壓力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9:52:00韓國足協才叫他和老孫都要道歉 不然不能再進國家隊
作者: Pet (我很乖) 2026-06-19 09:52:00
沒澳洲和土耳其那場好看
作者:
neohung (紳士怪客)
2026-06-19 09:52:00堂堂東道主踢成這種鳥樣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9:52:00
超級賽亞人
作者: william11136 (william11136) 2026-06-19 09:53:00
默契十足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9:53:00老孫衰小 被人打又被韓足協黑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9:53:00搞不好南韓打爆英格蘭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9:53:00很像當年法國踢丹麥,踢了個寂寞全場狂噓
作者:
pttnew (balabababa)
2026-06-19 09:53:00想太多了不會被英壓在地上就要偷笑了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9 09:53:00陣型站死死的 5050的球也不拚 兩邊比穩的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9:54:00墨西哥防守是看得出在做什麼 但進攻方面好像沒什麼在做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19 09:54:00
我怎麼感覺不到墨西哥想攻…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9:54:00因為對手是加拿大那組次名,16強F組首名日本那一組
作者: ucieric 2026-06-19 09:54:00
老墨下半場看看會不會開始在中場玩衝撞,韓國中場拿不住球的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9:54:00物理打爆英格蘭有機會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09:55:00吵架原因是李想繼續打桌球 隊友不要 看來他很愛桌球(X)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19 09:55:00
1勝的,第二輪開始要算32強對手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9:55:00有可能日本/荷蘭/瑞典,或著法國挪威塞內加爾那組第三名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9:55:00
上半場墨西哥明顯就是想打防守反擊,不是不攻
作者:
Hey2 (Hey)
2026-06-19 09:55:00場邊廣告Hello moto欸?這公司原來還活著
作者:
angus449 (ushookmeallnightlong)
2026-06-19 09:56:00難看沒差,能晉級就好
作者:
Richun (解放左手的OO之力)
2026-06-19 09:56:00老墨進攻想等反擊,他們中場的組織能力也不怎麼樣
作者:
neohung (紳士怪客)
2026-06-19 09:56:00沒有小碗豆整隊不知道怎進攻
有夠好笑 韓國還有逼搶跟吊中 要是不小心得分了怎麼辦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19 09:56:00
默契球感覺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9:56:00和的話不一定雙雙晉級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9 09:56:00世界盃根本沒辦法這樣臨時抽 這麼大型的盃賽 抽一個無法在
作者: ucieric 2026-06-19 09:56:00
李的輩份不是差老孫很多,他敢那麼囂張喔?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9:57:00這組第三晉級對手E組首名(德國組)orG組(伊朗組)首名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9 09:57:00幾天內 臨時安排兩個隊去比賽場地的
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19 09:57:00李剛仁脾氣就很爆啊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19 09:58:00這射門數有夠慘
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19 09:58:00他在巴黎掉球回搶也常常報復性亂鏟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9:58:00所以A組次名是晉級之路最理想的(瑞士波赫之一)
作者: ucieric 2026-06-19 09:58:00
韓國比日本更看年紀和輩份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09:59:00韓國佔有很大優勢,因為最後一輪對南非,墨西哥對捷克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10:00:00所以捷克要壓過韓國一定要贏墨西哥,而同時墨西哥淨勝球也扣那韓國只要平南非就小組第一了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19 10:00:00之前荷蘭對日本前半場沒進球,踢得很精彩,也沒這場這麼悶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10:00:00這場韓國贏,也只是確定南非淘汰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10:01:00所以最後一輪就邊比賽邊看對方分數,另外想辦法閃過當第一名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19 10:01:00
但老墨想打防守反擊 這防守也太被動了吧 讓人看得很緊張欸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10:01:00其他都難說,何況韓國贏面也不大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19 10:01:00主要問題就是兩邊的戰術都克制慣用打法,不是不想踢是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10:02:00然後32強也有日韓戰的機率XDDD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10:02:00不要說輩分 光是頂撞隊長 在足球界就有扯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10:03:00這就是淘汰賽籤表固定後,會讓一堆人開始精算閃強隊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9 10:03:00這屆有最佳第三名一共八隊要臨時安排對主辦方就是很大考驗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10:03:00踢不起來 www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9 10:04:00臨時抽是一次32隊 那根本不可能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10:04:00小組第三12隊取8隊,所以1勝1平簡直妥妥的會進
作者: ucieric 2026-06-19 10:04:00
日本友誼賽赢英格蘭,但那時有米偷馬~現在很難了
好笑在哪 巴西現在也就那樣了 啊忘了你是球星論 爆發一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10:05:00對於一般球隊來說,會想32強踢烏拉圭等還是西班牙
不要再拿巴西出來講了好嗎 踢摩洛哥絕對沒有比踢巴西好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19 10:05:00掉球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10:06:00看看這次巴西上場的人有誰不就懂了 有什麼好怕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19 10:06:00南韓真的很愛傳後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10:07:00巴西雷聲大雨點小,尤其內馬爾又不上去騙罰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10:07:00那就要看這些隊伍會想要踢巴西還是摩洛哥了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10:07:00
巴西已經不是昔日那隻森巴軍團了
作者: Winston13840 2026-06-19 10:07:00
五星好評 brazil~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9 10:07:00這節奏也太慢 XD
日本那組是123都不好踢,看是碰上巴西摩洛哥還是法國
作者: Hooz (鬍子) 2026-06-19 10:08:00
韓國10號很搞事
作者:
justinXD (Justin)
2026-06-19 10:08:00真他媽很難看的比賽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19 10:08:00
魷魚了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19 10:08:00西班牙才真的雷聲大吧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10:08:00
可惜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19 10:08:00
晚了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10:08:00挖這場贏的就會直接小組第一了,第三場變消化試合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10:08:00西班牙真的艦隊沉船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19 10:08:00什麼啊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10:08:00放槍
作者: hank13241 2026-06-19 10:08:00
踢太歪了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9 10:09:0032強能踢第三名的組一定會去爭第一 其他就還好不用想太遠
作者: undream 2026-06-19 10:09:00
Zzz…
作者: flybirdy 2026-06-19 10:09:00
踢太差了吧
作者:
hfi780 (i7)
2026-06-19 10:09:00角度太小了 可惜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10:09:00在幹嘛 機會都出來了 自己軟掉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19 10:09:00韓國壓迫防守墨才積極進攻...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19 10:09:00
歪歪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10:09:00
死之放槍
作者:
neohung (紳士怪客)
2026-06-19 10:09:00連接球都有問題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19 10:09:00
傻眼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19 10:09:00懊惱的臉都好假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10:09:00差點睡著XDDDDDD
作者: bigmow 2026-06-19 10:49:00
本次世界盃十大生命護球之一
作者: mark45641 2026-06-19 10:49:00
好爽,看韓國被這樣打就是爽
作者: poloegg (ZZZzzz) 2026-06-19 10:49:00
為何韓國一直在自家門口幹嘛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10:49:00而且門將很冷靜太猛了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10:49:00都沒踢到球XD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19 10:49:00hso
作者:
xephon 2026-06-19 10:49:00韓國要回家囉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19 10:50:00難怪換了ochoa 有新的門神
作者:
Saber92 (專業單身)
2026-06-19 10:50:00這球能撈回來,也太帥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19 10:50:00韓國下去囉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19 10:50:00這麼粗暴 都沒事喔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10:50:00曹圭成經歷過手術又敗血症休一年多 有比較滄桑 QQ
作者: bigmow 2026-06-19 10:50:00
南韓要不要來搞個大腸麵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10:50:00
+6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19 10:50:00+6
作者:
rickshi (異化與疏離 )
2026-06-19 10:50:00韓國急了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10:50:00
6分鐘還是有機會
作者: flybirdy 2026-06-19 10:50:00
急了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19 10:50:00韓國輸南非也能小組三吧?
作者: Tr3vyy 2026-06-19 10:50:00
+6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勞德) 2026-06-19 10:50:00
大勢底定~~~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19 10:50:00最後6分鐘 老墨撐住啊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9 10:51:00取前三晉級 應該都會進吧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10:51:00南韓的風格 習慣就好XDDD
作者: chawen (chawen) 2026-06-19 10:51:00
守門員的差距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19 10:51:00
輸球辣~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10:51:00韓國犯規就算了,整場態度有夠差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19 10:51:00
墨西哥也很愛推阿
作者:
yumima (CPBL全壘打王高國輝_39轟)
2026-06-19 10:51:00角球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19 10:51:00守一個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19 10:51:00
終於有角球了
作者: bigmow 2026-06-19 10:51:00
南韓態度真的差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10:51:00機上龜速網路跪求戰況
作者:
rickshi (異化與疏離 )
2026-06-19 10:51:00才角球第一顆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10:51:00
機會來惹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10:51:00竟然是第一個角球??
看墨西哥跟捷克的結果,如果捷克贏球會是4積分,把南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19 10:51:00韓國門將也有檔住球 就撞到隊友掉球…..
作者: Tr3vyy 2026-06-19 10:51:00
整場第一個角球?
作者:
jds2518 (只想做個閒人= =)
2026-06-19 10:51:00第一顆角球www
作者:
wind164 (æ£ç¾©å¿…å‹)
2026-06-19 10:51:00又偏了
作者:
hipnos (日月錯了嗎)
2026-06-19 10:51:00又錯失機會啦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19 10:51:00老墨再來一波吧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19 10:52:00大空檔 頂歪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19 10:52:00
歪了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10:52:00
頂歪啦~~~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19 10:52:00頂完還要演喔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10:52:00
絕頂升天了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19 10:52:00頂偏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19 10:52:00說髒的真的要去看一下荷蘭 不是說南韓不髒 是有更勝者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9 10:52:00大空檔可惜頂歪
作者: Znps 2026-06-19 10:52:00
超歪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19 10:52:00
斜視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10:52:00尾椎重擊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10:52:00墨西哥這場反而沒很髒
作者:
hipnos (日月錯了嗎)
2026-06-19 10:52:00頭不要歪不要歪
作者: lin7226004 (陽) 2026-06-19 10:52:00
韓國輸南非高機率被送下去 墨對捷克高機率練兵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19 10:52:00free header頂成這樣
作者: Tr3vyy 2026-06-19 10:52:00
又漏人啦 早點打高空啊
作者:
YSJ543 (勝利組的人生)
2026-06-19 10:52:00頂個寂寞
作者:
isfei (傑洛)
2026-06-19 10:52:00射門跟頂球都歪得離譜
作者:
jujang (燃燒å§~我的å°BT)
2026-06-19 10:52:00南韓拼勁十足但GG了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10:52:00
飛機痛
作者: hank13241 2026-06-19 10:52:00
重點還是南韓踢南非誰贏啦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19 10:52:00直接自己作飛機...
作者:
Oggy (...)
2026-06-19 10:52:00空門 頂錯邊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19 10:52:00頂去哪….
作者: bigmow 2026-06-19 10:52:00
不要說荷蘭,這場是南韓跟墨西哥
作者:
wenfei (永遠的楊)
2026-06-19 10:52:00超歪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19 10:53:00南美是粗暴 韓國是小動作多
作者:
rockyegg (手裡拿著小皮鞭)
2026-06-19 10:53:00用生命在演戲
作者:
iforjay (小屁胖)
2026-06-19 10:53:00記得上一屆荷蘭和阿根廷,有夠兇XD
作者: bigmow 2026-06-19 10:53:00
再三分鐘看到南韓哭哭
作者: pokemon (缺工作) 2026-06-19 10:53:00
頂去哪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19 10:53:00
還是歪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19 10:53:00
買不到角球也沒辦法 韓一直越位
作者: gremon131 (愛亂咬的灰鸚) 2026-06-19 10:53:00
太慘了
作者:
hipnos (日月錯了嗎)
2026-06-19 10:53:00錯失好幾球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19 10:53:00老墨都黏在一起 小心唷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10:53:000韓國就該一輪遊
作者: Tr3vyy 2026-06-19 10:53:00
終於醒了點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19 10:53:00
頂一個追平
作者: july81212 (冰塊) 2026-06-19 10:53:00
瞎頂 沒騎到人還這樣落地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19 10:53:00守門員也要上來了吧 不然就..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10:54:00南美真的風格很粗暴XDDDDDDD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10:54:00原來是1:0了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19 10:54:00足球這種程度就還好吧 也沒拿很多牌 小動作多倒是有
作者: tino0705 2026-06-19 10:54:00
沒時間了,還拖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19 10:54:00問個 角球發球有限時嗎?
作者:
KBBEN21 (Uncle RD)
2026-06-19 10:54:00又歪了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19 10:54:00
沒了,88888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10:54:00
估計要掰了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19 10:54:00掰囉 小韓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10:54:00墨西哥這屆的防守真好
作者:
wenfei (永遠的楊)
2026-06-19 10:54:00韓國要88了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19 10:54:00四年一次迷想請問 世界杯真的會特別去抓放嗎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19 10:54:00門前一看老墨還真的都比泡菜矮 XD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19 10:54:00
墨西哥全鐵桶了吧
作者:
jokem (紅包)
2026-06-19 10:55:00gogo墨西哥
作者: Tr3vyy 2026-06-19 10:55:00
彈珠台
作者: bigmow 2026-06-19 10:55:00
南韓要哭了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9 10:55:00小組賽最後一輪同時比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19 10:55:00南美風格 哪會怕你韓國那種髒...
作者:
yangmin (哭阿哭阿)
2026-06-19 10:55:00門將今天老媽要沒了
作者:
Boasoul (純情ビッãƒ!)
2026-06-19 10:55:00最後了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10:55:00amigo加油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19 10:55:00抽筋了
作者:
rickshi (異化與疏離 )
2026-06-19 10:55:00守門員的差距決定比賽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19 10:55:00墨要贏啦 鐵桶擺出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10:55:00韓國高個多
作者:
shuyuhuang (Sapphire Petal Sea)
2026-06-19 10:55:00墨西哥撐住啊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19 10:55:00
習慣就好 看個球於有榮焉的也很多
作者:
JC910 (JC910)
2026-06-19 10:55:00天罰完成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19 10:55:00
擦球
作者:
YSJ543 (勝利組的人生)
2026-06-19 10:55:00最後一分鐘 OPPA還是AMIGO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10:55:00這場很明顯 墨西哥真的強
作者:
NTJL ( )
2026-06-19 10:55:00一直被解圍 韓國沒機會了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19 10:55:00逼 逼 逼-----
作者:
neohung (紳士怪客)
2026-06-19 10:55:00最後這十分鐘韓國踢的還不錯 墨西哥根本在混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19 10:56:00一分鐘
作者:
yangmin (哭阿哭阿)
2026-06-19 10:56:00老墨桶超好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19 10:56:00傳球啊 乾
作者: bigmow 2026-06-19 10:56:00
南韓哭哭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19 10:56:00這出擊時間有點可怕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10:56:00唉呀 可惜 想看2:0
作者:
yellow5 (貪破七殤)
2026-06-19 10:56:00好可惜噢
新手問個 韓國現在急了反而機會不少 前面是在慢慢控什
作者:
hipnos (日月錯了嗎)
2026-06-19 10:56:008888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19 10:56:00
可惜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19 10:56:00GGGGG
作者:
berryc (so)
2026-06-19 10:56:00結束啦
作者:
Boasoul (純情ビッãƒ!)
2026-06-19 10:56:00掰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19 10:56:00
差點被墨西哥防守反擊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10:56:00結束了
作者:
wind164 (æ£ç¾©å¿…å‹)
2026-06-19 10:56:00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1-0
作者: ohiyo104 2026-06-19 10:56:00
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19 10:56:00會抓放啊 所以後來最後一場都會同時比賽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19 10:56:00
太慢傳辣
作者: hamasaki7788 (jeffery) 2026-06-19 10:56:00
送啦
作者:
LyonYong (馬戲團小丑)
2026-06-19 10:56:00阿唷~ 好緊張啊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19 10:56:00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9 10:56:00
晚了
作者: Tr3vyy 2026-06-19 10:56:00
沒吹拉人喔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19 10:56:00
結束了
作者:
JC910 (JC910)
2026-06-19 10:56:00過肩摔居然不算犯規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19 10:56:00超好笑........恭喜墨墨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10:56:00
沒了 墨晉級
作者:
Oggy (...)
2026-06-19 10:56:00888了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10:56:00
挖,沒了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見)
2026-06-19 10:56:00南朝鮮 輸球就是好看
作者:
KBBEN21 (Uncle RD)
2026-06-19 10:56:0088888
作者: flybirdy 2026-06-19 10:56:00
爽啦
作者: Znps 2026-06-19 10:56:00
墨西哥猛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19 10:56:00直接結束
作者: hank13241 2026-06-19 10:56:00
水啦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6-06-19 10:56:00
恭喜墨西哥連勝XD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10:56:00希望南非也能贏韓國
作者:
YSJ543 (勝利組的人生)
2026-06-19 10:56:00沒拉 韓國
作者: zxcasd328 (Parhelion) 2026-06-19 10:56:00
進攻太便秘了
作者:
KDGC (都是永邦害的!!)
2026-06-19 10:56:00GG思密達
作者: mark45641 2026-06-19 10:56:00
爽…..韓狗輸
作者: breakfastman 2026-06-19 10:56:00
爽
作者: lin7226004 (陽) 2026-06-19 10:56:00
角球直接不踢了
作者:
kyoukai (空の境界)
2026-06-19 10:56:00那個過肩摔很有喜感XD
作者:
acnb (meng)
2026-06-19 10:56:00爽啊啊啊啊啊
作者:
jds2518 (只想做個閒人= =)
2026-06-19 10:56:00地主國!地主國!
作者: black510113 2026-06-19 10:56:00
爽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10:56:00確定A組第一
作者:
xianyao (艾瑪)
2026-06-19 10:56:00韓國進攻有夠弱的
作者:
leglerg (腿庫王)
2026-06-19 10:56:00老孫:跟我沒關係吧
作者: sid212729 2026-06-19 10:56:00
恭喜墨西哥
作者: qweas (在同一個星空之下) 2026-06-19 10:56:00
墨西哥贏了 爽啊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9 10:56:00兩邊守門員決定本場的勝負XDD
作者:
staramit (矢大)
2026-06-19 10:56:00恭喜墨西哥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19 10:57:00
韓國哭哭 就輸那顆
作者: Amberla (寶特瓶) 2026-06-19 10:57:00
讚哦
作者:
matico 2026-06-19 10:57:00韓國上半場真的太混了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9 10:57:00拜拜,韓國根本只有最後十分鐘才認真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19 10:57:00地主超爽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19 10:57:00輸球慢慢控 你要去問那個西班牙 為什麼這麼教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19 10:57:00
水啦 墨西哥下半場正常多了
作者: Pet (我很乖) 2026-06-19 10:57:00
不好看
作者:
kyhkyh (丼振éˆè—)
2026-06-19 10:57:00恭喜墨西哥
作者:
Mryuan (晚上好)
2026-06-19 10:57:00超爽 韓足就是爛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10:57:00正義必勝XDDDDDDD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6-19 10:57:00奇怪 韓國強攻反而機會一堆 前面在那裡龜什麼
作者:
Hey2 (Hey)
2026-06-19 10:57:00洽補洽洽斯密達
作者: Iguchi2B (KPOP) 2026-06-19 10:57:00
超爽 哈哈哈哈哈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10:57:00雙確實爽
作者:
wenfei (永遠的楊)
2026-06-19 10:57:00恭喜墨西哥
作者:
sesd (囧)
2026-06-19 10:57:00完全沒傷停時間?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19 10:57:00門將差距!
作者: weftuon1 (Jacky) 2026-06-19 10:57:00
恭喜墨西哥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10:57:00好欸我愛墨西哥//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19 10:57:00
怎麼突然親嘴親起來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10:57:00墨西哥確定了 其他三隊等下一場結果
為什麼喔 你看最後一球壓上攻 就被墨西哥打反擊 所以
作者:
yangmin (哭阿哭阿)
2026-06-19 10:57:00我要看捷克贏老墨 南非送韓狗回家!!
作者: bigmow 2026-06-19 10:57:00
韓狗下去啦!
作者: Tr3vyy 2026-06-19 10:57:00
曬恩愛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19 10:57:00老孫丟替補吧 喜燦靈活多了
作者: hank13241 2026-06-19 10:57:00
都+6了還想怎樣
作者:
KAKU29 (會怕就好郭勇志)
2026-06-19 10:57:00好爽啊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19 10:57:00前面南韓圍成戰就找不到縫打進去 實力不夠
作者:
LA8221 (TWHK)
2026-06-19 10:57:00墨西哥晉級
作者: mark45641 2026-06-19 10:57:00
好爽好爽好爽,謝謝老墨
作者: fezexp9987 (CCC) 2026-06-19 10:57:00
韓國看起來真的比中國還爛 打得還髒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19 10:57:00
墨面子裡子雙贏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19 10:57:00好耶!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10:57:00
FIFA說不能熱吻喔
作者:
hidelena (プリライ当選祈願☆)
2026-06-19 10:57:00米老鼠<3
作者:
Huiee (灰Hui)
2026-06-19 10:57:00醜版楊宗緯真的不行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19 10:58:00欸 說比中國還爛的要確定捏
作者: Tr3vyy 2026-06-19 10:58:00
大
作者: flybirdy 2026-06-19 10:58:00
大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19 10:58:00阿茲特克戰士
作者:
angus449 (ushookmeallnightlong)
2026-06-19 10:58:00李剛仁發的角球還真不賴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19 10:58:00還好還在小組賽不是淘汰賽 不然南韓這種球會出人命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10:58:00南非贏韓國,韓國一輪遊
作者: hank13241 2026-06-19 10:58:00
南韓看跟南非踢成啥樣了,贏了就沒事,輸了就看墨捷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10:58:00
各位少一點仇恨言論好嗎...
作者: bigmow 2026-06-19 10:59:00
中國?那是什麼?
作者: QQ101 2026-06-19 10:59:00
南韓過譽了吧 amigo都贏不了
作者:
leglerg (腿庫王)
2026-06-19 10:59:00每屆都要酸酸臭臭 正常啦
韓國跟中國比??有人在說笑話嗎??中國上場如果不犯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19 10:59:00怎麼可能比中國爛…..
作者: tp6vup4 2026-06-19 10:59:00
這場本該平手的比賽 搞成這樣XD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19 10:59:00越位加上兩邊都打急速反擊,反而兩邊都要小心不能亂進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19 10:59:00
大合唱
作者: ele55055 (小韋) 2026-06-19 10:59:00
說比中國差 是真的有看過球嗎
作者: worried (小童) 2026-06-19 10:59:00
講中國的是在說什麼笑話
作者: mark45641 2026-06-19 10:59:00
南非加油!下場把韓狗打敗
作者:
leglerg (腿庫王)
2026-06-19 11:00:00gif王這邊也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11:00:00但這場沒上一場好看 唉唉
作者:
w405256 (Jia)
2026-06-19 11:00:00反正韓國還是會晉級啦
作者:
ss3752 (蠶寶寶自強號)
2026-06-19 11:00:00韓國輸就是爽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19 11:00:00感謝shane大 好人一生平安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19 11:00:00浪漫amigo
作者:
iforjay (小屁胖)
2026-06-19 11:00:00恭喜墨西哥~~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11:00:00
靠杯韓國輸看成韓國瑜
作者:
valorhu (123)
2026-06-19 11:00:00留名
台灣中國香港組隊會需要台灣這個連亞洲盃都不能踢的?
作者:
angus449 (ushookmeallnightlong)
2026-06-19 11:01:00通常教練都心知肚明自己隊的實力,有機會抓放,不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11:01:00墨西哥整體實力高南韓一個層級
作者: flybirdy 2026-06-19 11:01:00
雖然希望韓國回家不過不可能輸南非
一堆人對南韓也太樂觀了吧XD南韓輸南非,墨練兵輸捷克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9 11:01:00不要拖累香港好嗎
作者: bigmow 2026-06-19 11:01:00
恭喜老墨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11:01:00
韓國沒有輸,今天是芋頭輸
作者:
leglerg (腿庫王)
2026-06-19 11:02:00坐等韓國酸民臭酸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11:02:00剛那個嘴很邱的南韓球員在哪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11:02:00如果韓國小組第三晉級,有可能32強戰德國,戲碼拉滿
作者: o90010 (士力架) 2026-06-19 11:02:00
現在這組的局勢如何?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19 11:02:00韓門將要被臭酸酸爆了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9 11:02:00拉美膠框眼鏡正妹
作者: bigmow 2026-06-19 11:02:00
踢球不會,嘴秋最會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19 11:02:00那德國就要復仇了XD
但看完這組 只能說捷克是真的搞 進一球就不進攻 到底
作者:
zkow (逍遙山水憶秋年)
2026-06-19 11:03:00最後一場韓國贏南非就確定小組第二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19 11:03:00眼鏡妹是不是球員老婆?
作者:
IRPT001 (清純無限好~兇不下去啊)
2026-06-19 11:03:00志瑋眼球爆血管?
作者: bigmow 2026-06-19 11:03:00
Bristo夾泡菜
作者: flybirdy 2026-06-19 11:03:00
韓門將應該會變梗圖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19 11:04:00進一球就不進攻 跟森保一學的阿
作者:
drummers (壞心腸大貓)
2026-06-19 11:04:00還可以啦,看南河各種放槍搞笑,對更凶悍的墨西哥只能乖巧的樣子心情就很好
作者:
s6216965 (flowWT)
2026-06-19 11:04:00捷克真的踢得好醜 那才叫做活該
要贏啊 捷克贏兩分 你只是平的話 你就第三 而且是只有四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11:04:00請支援懶人包龜速網路中連ptt都卡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æ£å¼å‡ºç‰ˆ)
2026-06-19 11:04:00南非教練批評捷克不是來踢足球的XD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11:05:00終於看完四場了 好想睡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19 11:05:00蛤 CT排名不是18x嗎 隨便一個都比CT好
就說了 墨西哥幾乎肯定會練兵 也不會拼命 那你韓敢不贏
作者:
abadjoke (asyourlife)
2026-06-19 11:05:00恭喜老墨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19 11:06:00中國 中國香港 中國澳門 中國台灣4隊 港仔最強沒問題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11:06:00墨西哥這種兇狠完全壓制南韓
小組賽最後一場同時開賽變成取成績好的前三也沒這麼重要了,J組完全可以看前面的組戰績看看自己要怎麼
作者: xjapan329 (SEVEN) 2026-06-19 11:08:00
世界盃短期密集賽,墨確定晉級肯定回血+練兵
練兵歸練兵 墨西哥球風就是死不龜 那捷克要贏也要先
我看fifa world cup官網寫先比對戰成績呀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19 11:10:00討論華人為主的球隊幹嘛啦 沒一個有踢進去= =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19 11:10:00墨西哥練兵至少也要和局好嘛,領先才會下主力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19 11:12:00喔查了官網,又改,那墨西哥可以練了,抱歉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19 11:13:00改來改去,上屆淨勝球再前面比對戰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11:16:00拿滑鼠立蛋 XDD
作者:
leglerg (腿庫王)
2026-06-19 11:16:00正片來了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11:17:00可惡看不到但我果然猜對了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9 11:17:00立蛋好好笑 XDDDDDD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11:17:00左盃一次成功
作者:
Achernar (My way)
2026-06-19 11:18:00立彩蛋 XD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19 11:18:00立蛋
作者:
hicker (救護車專載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19 11:18:00領帶更滑吧 XD
作者:
leglerg (腿庫王)
2026-06-19 11:19:00這是在水時間嗎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11:19: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
作者:
rurutei (少女的歲月靜好)
2026-06-19 11:19:00成功了
作者:
hicker (救護車專載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19 11:20:00倒數90秒 XDD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11:20:00
怎麼辦到的www
作者: lovetianma (白天麻) 2026-06-19 11:20:00
作者:
valorhu (123)
2026-06-19 11:20:00笑死 有夠會玩w
作者: klagalas (阿嚕 ) 2026-06-19 11:20:00
有夠歡樂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11:20:00感恩大好人上廁所都有衛生紙用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11:20:00笑死 www
作者:
Q00863 (阿棋)
2026-06-19 11:20:00看到短褲x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9 11:21:00端午節快樂!
作者:
hicker (救護車專載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19 11:21:00收播!!
作者: ChoiceLife 2026-06-19 11:23:00
正義必勝
作者:
GGQ0918 (吉米吉米)
2026-06-19 11:32:00hami動態雷達視角用來看戰術分析 沒球評誒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9 11:35:00剛看到有人說韓國的紫色球衣像是Costco的衛生紙我回不去了 XDDDDDDD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11:39:00哈哈哈我覺得挺好看誒,真的像Costco衛生紙目前覺得挪威球衣最醜,字體真的不好看
作者:
hicker (救護車專載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19 11:44:00挪威球衣根本國旗上身吧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9 11:49:00挪威客場比較好看,但看你喜不喜歡全黑的風格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19 11:54:00
這屆好多特別的顏色法國那個自由女神綠穿在他們身上反而很白,我穿那種綠色感就會跑出來
作者:
saw6904 (小餅乾)
2026-06-19 12:26:00舒服到想對韓國人比拉眼角動作
作者:
genovis (Genovis)
2026-06-19 13:59:00南韓人沒靠裁判作弊就只能這樣
作者: cdplayer2022 (阿芹) 2026-06-19 16:21:00
排名有時僅供參考。台灣棒球排名是一人之下,誰敢贏西班牙被逼平,維德角真有誰聽過啊。期待韓國輸球。
作者: anfernee0520 (Rhea拔) 2026-06-19 21:41:00
m大好人一生平安
作者:
peda (日付剪貼ing)
2026-06-23 00:40:00覺得這場難看...某國有些人怎麼氣度那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