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傷停時間有可能45分鐘嗎?

作者: Iamlyt1009 (SSStanley)   2026-06-19 07:25:13
理論上來說是可以的
實際層面
要碰到何種狀況
裁判才會給出45分鐘的傷停時間?
討論一下自己吧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19 07:26:00
...... 廢文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7:27:00
你討論一下自己看看為什麼要發廢文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19 07:28:00
頂多9-10分鐘
作者: kanokazurin (我既是葉教授,也是博士倫)   2026-06-19 07:34:00
廢文不限時間喔
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19 07:40:00
嗯嗯
作者: cancboy (:p)   2026-06-19 07:49:00
?
作者: good12345 (PinPin)   2026-06-19 08:08:00
ID
作者: i015027 (the bear)   2026-06-19 08:44:00
廢文
作者: wings0713 (wings0713)   2026-06-19 08:50:00
怎麼有辦法活這麼多天
作者: mstar (Wayne Su)   2026-06-19 09:18:00
沒有 完
作者: p58730 (然)   2026-06-19 09:24:00
ID
作者: denny811012 (arrow)   2026-06-19 09:24:00
除非你媽變成了兔子
作者: greensugar (gimmegirl56)   2026-06-19 09:27:00
玻利維亞聯賽有補過42分鐘,但那是裁判問題
作者: dalyadam (統一獅加油)   2026-06-19 09:41:00
這裡不是八柵欄板
作者: oliver81405 (苦瓜)   2026-06-19 10:15:00
水桶有可能四年
作者: kerry0496x (ACG紅短髮勢力崛起中)   2026-06-19 11:06:00
這ID還沒桶喔
作者: killermax (麥克斯)   2026-06-19 11:12:00
可以,讓你踢到180分鐘好不好?
作者: Suntia (多雲偶陣雨)   2026-06-19 11:23:00
搜了一下發文紀錄 只能說可憐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19 11:42:00
這id是引戰慣犯了,建議直接桶2000天
作者: saw6904 (小餅乾)   2026-06-19 12:25:00
討論自己
作者: dynamo (sheba)   2026-06-19 12:39:00
球員體力條有限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19 14:18:00
專發廢文
作者: kunimitotti (totti)   2026-06-19 14:42:00
要在球場上個雙眼皮麼
作者: coke5130 ( )   2026-06-19 15:05:00
這篇確實有刷到存在感
作者: scottlinshu (道家之老子)   2026-06-19 15:50:00
作者: OgamiIchiro (大神一郎)   2026-06-20 17:10:0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