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Group B] 加拿大 VS 卡達

作者: hanekoto (はねこと)   2026-06-19 05:49:11
B組 加拿大 VS 卡達
地點:BC Place Vancouver
——
加拿大 Canada
4-4-2
——
Goalkeeper
16
Maxime CREPEAU
——
Defender
2
Alistair JOHNSTON
4
Luc DE FOUGEROLLES
13
Derek CORNELIUS
22
Richie LARYEA
——
Midfield
7
Stephen EUSTAQUIO (C)
8
Ismael KONE
——
Attack
9
Cyle LARIN
10
Jonathan DAVID
17
Tajon BUCHANAN
20
Ali AHMED
———
卡達 Qatar
4-2-3-1
——
Goalkeeper
1
MAHMOUD ABUNADA
——
Defender
2
PEDRO MIGUEL
4
ISSA LAYE
5
JASSEM GABER
13
AYOUB ALOUI
14
HOMAM AHMED
16
BOUALEM KHOUKHI(C)
——
Midfield
23
ASSIM MADIBO
——
Attack
8
EDMILSON JUNIOR
11
AKRAM AFIF
15
YUSUF ABDURISAG
———
■轉播頻道:
臺視主頻道(不含網路直播)
愛爾達體育2臺
愛爾達體育MAX9
Hami足球2臺
■網路直播:
Hami Video

Hami足球1臺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983.do
Hami足球2臺
https://hamivideo.hinet.net/hamivideo/channel/OTT_LIVE_0000001984.do

ELTA.TV
愛爾達體育MAX9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548/140
愛爾達體育1臺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1/1
愛爾達體育2臺
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05/5
———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5-06-19 05:49:00
這場怎麼沒樂透
作者: hanekoto (はねこと)   2026-06-19 05:51:00
不知道耶,問版主。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9 05:53:00
可能睡死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5:53:00
一片紅潮
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19 05:53:00
推推
作者: poohiceyi (找不到方向)   2026-06-19 05:53:00
上一場的樂透也還沒開獎啊
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19 05:54:00
真的會杜估拉 剛剛也小睡一下
作者: hanekoto (はねこと)   2026-06-19 05:54:00
我剛才發文之前應該問一下版主的QwQ,好像害他白白發文了。因為看比賽快結束還沒開會,所以我就先編輯一篇了,他現在應該只要專心開賭盤就好了吧。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5:54:00
加拿大竟然才19度?!? 夏天餒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5:55:00
今天這四場我都要認真看 因為第一輪沒看到
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19 05:55:00
沒事 版友發文比較好 賭盤我不會操作 等其他兩位版主上線
作者: hanekoto (はねこと)   2026-06-19 05:55:00
還有一個多月,要是看比賽快開始版主還沒發文,大家就自己熱心發一篇吧XD。反正版規也沒有規定live文一定要版主發。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5:56:00
加拿大黑人真多溫郭華
作者: nathan4074 (小綠)   2026-06-19 06:07:00
好球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6:08:00
卡達門將真的這米神嗎?!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19 06:09:00
推,我是看台視,今天可以看兩場~直接對腳踢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6:10:00
笑死 噓聲好整齊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9 06:10:00
裁判很敢給XD
作者: ThrivinIvory (Thriving Ivory)   2026-06-19 06:15:00
一直拉是怎樣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6:16:00
這球踢真好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19 06:16:00
送角球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19 06:17:00
進了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19 06:17:00
補刀成功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19 06:17:00
第一下能擋住就不錯了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19 06:17:00
Goal~~
作者: ThrivinIvory (Thriving Ivory)   2026-06-19 06:17:00
撿漏成功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6:17:00
卡達門將很會擋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19 06:17:00
可惜擋很好了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9 06:18:00
沒接好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19 06:18:00
後點david居然沒人盯
作者: nathan4074 (小綠)   2026-06-19 06:19:00
感覺會屠殺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6:19:00
看起來瑞士 加拿大進攻強很多
作者: ucieric   2026-06-19 06:20:00
主場有腎上腺素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19 06:21:00
美加足球 球風很電動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6:21:00
加拿大客場球衣帥
作者: nathan4074 (小綠)   2026-06-19 06:21:00
卡達亞洲盃是怎麼連霸的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6:24:00
喝水也不行 慣老闆餒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19 06:25:00
喝水時間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19 06:28:00
加拿大78月才熱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6:29:00
哇 好強!!!!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19 06:29:00
今天加拿大火力全開呀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19 06:29:00
進了
作者: hanekoto (はねこと)   2026-06-19 06:29:00
之前的直播頻道連結有給錯,我剛才修正了一下把所有的官
作者: LoliCar (神聖娃娃車)   2026-06-19 06:29:00
22222222222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6-06-19 06:29:00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19 06:29:00
因為在卡達踢的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6:30:00
奇怪 卡達第一場不是防守很強嗎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19 06:30:00
30分鐘進2顆......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19 06:30:00
David!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19 06:30:00
太帥了
作者: KINGTIGERX (細雨 河畔 擺渡人)   2026-06-19 06:31:00
也可能是第一場的進攻弱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19 06:31:00
這場在溫哥華 觀眾真的很多亞洲人xDDD
作者: nathan4074 (小綠)   2026-06-19 06:31:00
卡達要被淘汰了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19 06:31:00
球技不如加上對方主場……
作者: potatojam   2026-06-19 06:31:00
溫哥華19度其實不冷 今天太陽超大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6:31:00
現場好多移民華人天啊 12碼
作者: YSJ543 (勝利組的人生)   2026-06-19 06:32:00
罰爛 笑死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19 06:32:00
打爛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19 06:32:00
12碼?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19 06:32:00
要慘案了嗎
作者: Tr3vyy   2026-06-19 06:32:00
踢瘋了踢瘋了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6:32:00
加拿大開虐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19 06:32:00
還沒半場捏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6:32:00
這場該不會大比分?!!?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19 06:33:00
要屠殺了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19 06:33:00
太殘忍了 別再踢了
作者: LoliCar (神聖娃娃車)   2026-06-19 06:33:00
怎麼倒的有點軟阿
作者: Tr3vyy   2026-06-19 06:33:00
VAR
作者: henry015 (firefly)   2026-06-19 06:33:00
有點演吧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6:33:00
哇 天啊 好慘XDDDDDDDDDDDDDDDD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19 06:33:00
涼了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19 06:33:00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19 06:33:00
紅牌!
作者: KINGTIGERX (細雨 河畔 擺渡人)   2026-06-19 06:34:00
卡達好慘啊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19 06:34:00
哇!少一人
作者: Tr3vyy   2026-06-19 06:34:00
紅牌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19 06:34:00
吃紅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6:34:00
12碼加紅牌 笑死 直接爆炸
作者: LoliCar (神聖娃娃車)   2026-06-19 06:34:00
紅牌出去 卡達涼了
作者: YSJ543 (勝利組的人生)   2026-06-19 06:34:00
笑爛
作者: hwer7850 (Dancingcell)   2026-06-19 06:34:00
GG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19 06:34:00
幹還紅牌......卡達再見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6:34:00
紅牌+12 超慘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19 06:34:00
好慘
作者: smallq (QQ)   2026-06-19 06:34:00
感覺要哭了~~
作者: ThrivinIvory (Thriving Ivory)   2026-06-19 06:34:00
沒有點球
作者: nathan4074 (小綠)   2026-06-19 06:34:00
卡達真的看不出來是亞洲盃冠軍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19 06:34:00
涼去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6:34:00
笑了 要虐爆了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19 06:34:00
哇 紅牌…
作者: killloli (別叫我蘿莉控 囧)   2026-06-19 06:34:00
好慘唷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9 06:34:00
GG了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19 06:34:00
這有點重吧?
作者: ucieric   2026-06-19 06:34:00
卡達慘~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9 06:34:00
直接紅,完蛋了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19 06:34:00
感覺還好捏 有這麼嚴重?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19 06:35:00
跟波赫一樣 犯在禁區外給紅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19 06:35:00
這難道就是地主威力嗎
作者: ThrivinIvory (Thriving Ivory)   2026-06-19 06:35:00
從背後犯確實能給紅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6:35:00
亞洲盃冠軍 真假?!?
作者: YSJ543 (勝利組的人生)   2026-06-19 06:35:00
紅牌換掉罰球 有差嗎...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19 06:35:00
畢竟是主場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9 06:35:00
這樣可能要7:0了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19 06:35:00
沒點 可以接受 又點又紅 誰受的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6:35:00
12碼取消
作者: cemin (妲~己~魂!)   2026-06-19 06:35:00
這一推會不會判太重>?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19 06:35:00
卡達為什麼贏日本?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19 06:35:00
他用手的抓的 非正常足球動作阻擋絕對機會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19 06:35:00
這場還有6x分鐘要踢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9 06:36:00
應該是抗議被紅而不是犯規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19 06:36:00
@mouscat原來是這樣 加拿大瑞士超紅 給對手紅(咦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19 06:36:00
XD 想拿球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19 06:36:00
比起直接掉1分 期望值來說可以接受
作者: ThrivinIvory (Thriving Ivory)   2026-06-19 06:36:00
突然看見一撮白色的觀眾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6:36:00
上一場也沒這慘
作者: Montrealais (蒙特婁人)   2026-06-19 06:36:00
應該是事後抗議嘴了什麼,不然一開始也沒給紅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19 06:36:00
這樣為什麼有到紅牌的程度啊?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19 06:36:00
最後一人 给紅合理
作者: ivo88114 (ivoryC)   2026-06-19 06:37:00
我覺得看這場 比進一分還慘欸
作者: ThrivinIvory (Thriving Ivory)   2026-06-19 06:37:00
抗議不會給到紅吧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9 06:37:00
最對裁判嘴到紅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6:37:00
推文突然變多XDDDDDDDD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19 06:37:00
加拿大主場滿江紅 送給卡達一張紅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19 06:37:00
犯規位置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19 06:37:00
他臉很善良 應該不會罵人 哈哈
作者: ucieric   2026-06-19 06:38:00
薄荷的存活機會大增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19 06:38:00
我覺得卡達是忘記這屆不是自家辦的了 不能隨便抗議
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19 06:38:00
破壞絕佳機會可以給紅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19 06:38:00
笑死
作者: ThrivinIvory (Thriving Ivory)   2026-06-19 06:38:00
他都快哭出來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6:38:00
差一點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19 06:38:00
小便球
作者: Tr3vyy   2026-06-19 06:38:00
超軟
作者: hfi780 (i7)   2026-06-19 06:38:00
踢太小力XDDD
作者: YSJ543 (勝利組的人生)   2026-06-19 06:38:00
大好機會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19 06:38:00
這手榴彈也很可怕
作者: pug1980   2026-06-19 06:39:00
這一踢好軟
作者: ThrivinIvory (Thriving Ivory)   2026-06-19 06:39:00
怎麼感覺會有大場面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9 06:39:00
沒意料到XD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19 06:39:00
加拿大壓迫性進攻
作者: YSJ543 (勝利組的人生)   2026-06-19 06:39:00
卡達感覺快打起來了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19 06:39:00
破壞明顯進攻機會規則就是給紅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6:39:00
加拿大這樣就對了 領先還是繼續壓迫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19 06:39:00
禁區外阻止明顯進球機會就是紅 禁區內原則黃+12碼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19 06:40:00
這是跌成一團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19 06:40:00
官網live blog也寫是DOGSO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6:40:00
卡達有點情緒了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19 06:42:00
開始期待墨西哥對韓國惡人組對幹了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19 06:42:00
超喜歡墨西哥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19 06:43:00
這是本屆第三個DOGSO紅牌嗎
作者: ucieric   2026-06-19 06:43:00
卡達沒主場或沒在中東國家比賽,離開那環境勝率就很低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6:44:00
卡達球員很愛狡辯XDDDDDDDDD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19 06:44:00
很想拿牌嗎
作者: nightcrow (葉子曰)   2026-06-19 06:45:00
大場面 大場面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19 06:45:00
富家子弟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19 06:46:00
卡達絕對實力是倒數的 上場能平已經很賺了
作者: ThrivinIvory (Thriving Ivory)   2026-06-19 06:46:00
加拿大太拚了吧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6:47:00
加拿大就缺個SGA 這個激烈程度肯定騙一堆牌
作者: hanekoto (はねこと)   2026-06-19 06:47:00
這次主場是對面,而且對他們來說可能天氣太冷了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19 06:47:00
有點太拚 太拚不一定好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6:48:00
加拿大奶哥
作者: hanekoto (はねこと)   2026-06-19 06:48:00
主辦太久可能忘記自己不是主場的感覺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6:48:00
goooooal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19 06:48:00
購~
作者: ThrivinIvory (Thriving Ivory)   2026-06-19 06:48:00
又一顆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19 06:48:00
血洗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19 06:48:00
虐菜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6-06-19 06:48:00
又XD
作者: nightcrow (葉子曰)   2026-06-19 06:48:00
超級屠殺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6:48:00
構~
作者: dreamdust (鋒兄)   2026-06-19 06:48:00
太殘忍了…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19 06:48:00
少一人太傷了
作者: ThrivinIvory (Thriving Ivory)   2026-06-19 06:49:00
這樣下半場還會有力嘛
作者: ykes60513 (いちご)   2026-06-19 06:49:00
Goal!!!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19 06:49:00
卡達門將好可憐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19 06:49:00
加拿大要學會做人啊
作者: nathan4074 (小綠)   2026-06-19 06:49:00
其實門將很猛了 第一點幾乎都有撲到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6:49:00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作者: ucieric   2026-06-19 06:49:00
楓葉:往死裡打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6:49:00
門將真的有料欸 都有擋住第一波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19 06:49:00
這比波赫還慘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9 06:49:00
屠殺
作者: hanekoto (はねこと)   2026-06-19 06:49:00
溫哥華華人超多,多倫多來看印度人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19 06:49:00
發問!為什麼可以一而再再而三的補刀?是後衛防守有什麼問題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6:50:00
防守球員下來還吃一腳戰斧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19 06:50:00
突然閃過 強雄接起電話的那一刻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19 06:50:00
還有下半場耶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19 06:50:00
嗎?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9 06:50:00
因為一人被罰下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19 06:50:00
剩2分鐘還壓在球門前 不給活路欸
作者: dreamdust (鋒兄)   2026-06-19 06:51:00
連加時都覺得好漫長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9 06:51:00
現在少一人
作者: hanekoto (はねこと)   2026-06-19 06:51:00
上半場就少一個人了,比波赫慘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6:51:00
這是加拿大主場 當然要往死打XDDDDD
作者: ThrivinIvory (Thriving Ivory)   2026-06-19 06:51:00
不留活路
作者: mathrew (Joey)   2026-06-19 06:51:00
不要再踢了,好慘
作者: ivo88114 (ivoryC)   2026-06-19 06:51:00
就說吧 卡達現在根本任人宰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19 06:52:00
實力有差 又多打一人 隨便都是空檔
作者: nathan4074 (小綠)   2026-06-19 06:52:00
少踢一人 腳法又比對面差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19 06:52:00
屠殺場
作者: kuwwan (狂傲)   2026-06-19 06:52:00
剛加入轉播 請問卡達為什麼少一人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6:52:00
準備帽子
作者: nightcrow (葉子曰)   2026-06-19 06:52:00
紅牌
作者: hanekoto (はねこと)   2026-06-19 06:53:00
在禁區外面,對方射門的時候鏟人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19 06:53:00
世界盃最多分差幾分 加拿大要不要拚一個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19 06:53:00
少打一人以前加拿大就已經有很明顯的優勢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6:53:00
我是覺得人多對面菜 可以直接大力出奇蹟加賭二波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19 06:54:00
右邊隨便過空檔隨便切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19 06:55:00
最多印象是差9分吧
作者: ucieric   2026-06-19 06:55:00
卡達不賄賂FIFA就不行了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19 06:55:00
實力明顯有差啦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19 06:56:00
差到9分哦 那就有點難度了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19 06:56:00
巴西都能被德國7:1了 莫忘
作者: ThrivinIvory (Thriving Ivory)   2026-06-19 06:57:00
這樣下去可能出現更粗暴的犯規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19 06:57:00
這場沒救了 但卡達跟波赫對戰勝隊還是能以分組第三4分晉級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19 06:57:00
繼續粗暴犯規啊 就可以看到卡達踢7人制足球
作者: nathan4074 (小綠)   2026-06-19 06:57:00
瑞士加拿大手牽手晉級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19 06:57:00
幾次打門距離都很近 門將碰到就不錯了 拿不住球 後衛又卡不贏身強體壯年輕人
作者: YSJ543 (勝利組的人生)   2026-06-19 06:58:00
少一人加落後 卡達不想鐵桶就越來越急
作者: hanekoto (はねこと)   2026-06-19 06:58:00
那他們現在就要少吃一點牌,假設卡達跟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踢平,應該就是先比較吃的牌數了吧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19 06:58:00
加拿大打太大力 等一下又有人受傷 就不好了
作者: nathan4074 (小綠)   2026-06-19 06:59:00
踢平沒有救了 積分只有兩分
作者: cornerchiu (玉米)   2026-06-19 07:00:00
46%?
作者: dreamdust (鋒兄)   2026-06-19 07:00:00
應該可以再提個20分鐘,下半場喝水後就可以把主力換下來休息和練練替補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19 07:00:00
還要clean sheet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19 07:00:00
已晉級來說 卡波踢平就是淘汰 如果單純爭排序也是看淨勝球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19 07:01:00
反正卡達只能希望踢贏波士尼亞喔靠球場旁邊就有船 居然能搭船看球的嗎
作者: hanekoto (はねこと)   2026-06-19 07:05:00
溫哥華本來就是島嶼啊北美沿岸的大城市,基本上都是港口城市,所以旁邊通常都會有半島或是島嶼。有屏障的港口會比起沒有屏障的港口更容易發展起來。
作者: mellopaw (mellopaw)   2026-06-19 07:09:00
加拿大直接住在門前了欸
作者: hanekoto (はねこと)   2026-06-19 07:10:00
溫哥華和紐約的核心就直接在島上,舊金山跟巴爾的摩港灣外面有半島。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7:10:00
卡達放棄進攻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19 07:11:00
根本就是加拿大射門練習 XDDDD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19 07:11:00
全部人都站在門前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7:12:00
台中港也有屏障 消波塊
作者: ucieric   2026-06-19 07:12:00
消波塊XD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19 07:13:00
大場面!!
作者: cancer0708 (你好,我製仗也販劍)   2026-06-19 07:13:00
大腸麵
作者: hanekoto (はねこと)   2026-06-19 07:13:00
台中港那個根本就是硬是蓋起來的XD以前根本就沒有高美濕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19 07:13:00
大腸面
作者: dreamdust (鋒兄)   2026-06-19 07:13:00
開始囉,大場面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7:13:00
動手了嗎
作者: ThrivinIvory (Thriving Ivory)   2026-06-19 07:13:00
看起來很嚴重
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19 07:13:00
燥起來燥起來
作者: cccmn   2026-06-19 07:13:00
大腸麵
作者: gotohikaru (又沒差...)   2026-06-19 07:13:00
????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19 07:13:00
本屆第一個...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7:13:00
哇 怎了?!?
作者: ship1228 (船大)   2026-06-19 07:13:00
不妙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19 07:13:00
大場面 要打起來了嗎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19 07:14:00
啥情況
作者: pug1980   2026-06-19 07:14:00
大腸麵要來了嗎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9 07:14:00
骨折
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19 07:14:00
看起來出大事了
作者: hanekoto (はねこと)   2026-06-19 07:14:00
不過台中港還是有一個很傲人的紀錄,就是讓一大堆歐洲船
作者: ThrivinIvory (Thriving Ivory)   2026-06-19 07:14:00
看起來是嚴重的受傷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19 07:14:00
脛骨??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19 07:14:00
哀哀哀 哀哀 哀哀哀
作者: cccmn   2026-06-19 07:14:00
不愧是打冰球的國家 先打先贏
作者: hipnos (日月錯了嗎)   2026-06-19 07:14:00
有點嚴重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7:14:00
闖禍了喔,把人弄傷了
作者: yi33168 (汪汪)   2026-06-19 07:14:00
骨折,腳歪掉了
作者: Brownsugar16 (灰色黑糖)   2026-06-19 07:14:00
哇 不妙 QQ
作者: blazekid   2026-06-19 07:14:00
剛看起來有歪掉了
作者: KINGTIGERX (細雨 河畔 擺渡人)   2026-06-19 07:15:00
看起來動作沒很大,居然這麼嚴重
作者: ThrivinIvory (Thriving Ivory)   2026-06-19 07:15:00
看到大家都抱頭就知道不妙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7:15:00
有畫面重播???剛沒看到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7:15:00
超自責,表情不太妙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19 07:15:00
看來加拿大的那名球員接下來的球賽都沒辦法踢了
作者: blazekid   2026-06-19 07:15:00
紅牌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19 07:15:00
哭哭 紅
作者: hanekoto (はねこと)   2026-06-19 07:15:00
直接毁掉別人的職涯,太扯了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19 07:16:00
-2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19 07:16:00
少兩人...可以回家了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9 07:16:00
太恐怖了
作者: king110054 (Shawn)   2026-06-19 07:16:00
給紅了
作者: ThrivinIvory (Thriving Ivory)   2026-06-19 07:16:00
要吵架了慘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19 07:16:00
少林足球好耶 真地好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7:16:00
哇少兩位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19 07:16:00
轉播完全不給鏡頭 不妙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9 07:16:00
吵啥
作者: pug1980   2026-06-19 07:16:00
還要繼續踢下去嗎
作者: kenyshsu (肯尼桑)   2026-06-19 07:16:00
可怕 腿斷了吧
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19 07:16:00
驚悚畫面一般不會重播的
作者: hanekoto (はねこと)   2026-06-19 07:16:00
9個人打11個人了活該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7:16:00
都沒重播畫面?!??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19 07:16:00
??沒有球員要故意毀掉別的球員?? 要不要再想一想???
作者: Tr3vyy   2026-06-19 07:16:00
大腸面
作者: eveningcloud   2026-06-19 07:17:00
不給重播
作者: Spade (JACK)   2026-06-19 07:17:00
應該很嚴重 不然不會不重播 不給看驚悚畫面
作者: suetomash (tom)   2026-06-19 07:17:00
怎麼回事
作者: Waitaha (Waitaha)   2026-06-19 07:17:00
發生什麼事
作者: king110054 (Shawn)   2026-06-19 07:17:00
楓葉超虧,基本穩贏的球賽結果還賠了一個球員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19 07:17:00
沒重播 腿大概斷了
作者: nightcrow (葉子曰)   2026-06-19 07:17:00
都不給重播超可怕的啦
作者: Tr3vyy   2026-06-19 07:17:00
重播紅牌
作者: yi33168 (汪汪)   2026-06-19 07:17:00
脛骨斷了,腳剛剛變形,一半垂著。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9 07:17:00
骨折,不敢放畫面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7:17:00
但這個球員感覺不是故意阿阿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19 07:17:00
我就說卡達打一打會變成踢7人制
作者: Avier (出生便撿骨)   2026-06-19 07:17:00
傷蠻大樣子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7:17:00
重播紅牌幹嘛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7:17:00
小腿...骨頭...
作者: ThrivinIvory (Thriving Ivory)   2026-06-19 07:17:00
說真的要見好就收
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19 07:18:00
擔架出去了
作者: WuSam (藤原豆海)   2026-06-19 07:18:00
現場消息...小腿疑似骨折...
作者: JackeyChen (一定要配溫開水)   2026-06-19 07:18:00
落後三分 踢這樣幹嘛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19 07:18:00
加拿大愈傷愈多人了
作者: xzero0911 (Jh豆腐)   2026-06-19 07:18:00
好可怕…
作者: Ferdinand263 (CC)   2026-06-19 07:18:00
那應該是腿被踢到歪掉 那很可怕 看過一些照片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19 07:18:00
加拿大球員都在哭了 難受
作者: suetomash (tom)   2026-06-19 07:18:00
這很過分,打不贏就打人歐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7:18:00
這就是為什麼強隊會想省力的原因 短期杯賽出事了真的沒
作者: king110054 (Shawn)   2026-06-19 07:18:00
骨折這屆也結束了
作者: hipnos (日月錯了嗎)   2026-06-19 07:18:00
希望沒大礙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19 07:18:00
應該不是故意的 他快哭出來了 加拿大球員也有過去拍拍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9 07:18:00
加油!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9 07:18:00
應該要瘋狂報復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7:18:00
重播事發撞擊畫面
作者: hanekoto (はねこと)   2026-06-19 07:18:00
看了就很痛,加拿大要爆氣了吧
作者: DHMC (草衙基哥)   2026-06-19 07:18:00
要傳承我的精神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7:18:00
他才24歲耶,還有很長的職業生涯
作者: YaLuBigRock (耶律大石)   2026-06-19 07:19:00
直接不給重播……
作者: suetomash (tom)   2026-06-19 07:19:00
直接踢出資格賽了啦,有資格踢嗎?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19 07:19:00
所以說要學會做人
作者: king110054 (Shawn)   2026-06-19 07:19:00
不給重播應該是真的很嚴重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19 07:19:00
骨折要休息一年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19 07:19:00
別擔心 現在的加拿大不缺黑人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9 07:19:00
加拿大不怕肢體衝突的,再來說不定有大腸麵
作者: nightcrow (葉子曰)   2026-06-19 07:19:00
他躺在地上那個鏡頭腿已經不是直的了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19 07:19:00
還不踢爛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19 07:19:00
幸好還能揮手致意 保重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7:20:00
瘋狂報復是不想踢淘汰賽就是了
作者: WuSam (藤原豆海)   2026-06-19 07:20:00
他不是故意的...他也很懊惱...加拿大球員還安慰他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9 07:20:00
這幾乎是毀人一生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19 07:20:00
怕爆 祝球員一切平安
作者: CusRise (JT加油好嗎?)   2026-06-19 07:20:00
加拿大沒上阿方索是對的
作者: ThrivinIvory (Thriving Ivory)   2026-06-19 07:20:00
還有必要那麼壓迫嗎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9 07:20:00
警告卡達要克制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7:20:00
把王牌換下去了
作者: cccmn   2026-06-19 07:20:00
全排防守組的了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19 07:21:00
加拿大少了最重要的中場球員…
作者: frae ((R)(A)(E))   2026-06-19 07:21:00
不播畫面 阿娘為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9 07:21:00
側面大力踢下去……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7:21:00
所以那個球員世界杯沒辦法上場了?!
作者: Tr3vyy   2026-06-19 07:21:00
這會圍巴吧
作者: CusRise (JT加油好嗎?)   2026-06-19 07:21:00
保底休一年了吧
作者: frae ((R)(A)(E))   2026-06-19 07:22:00
那腳不可能上了啦
作者: hanekoto (はねこと)   2026-06-19 07:22:00
骨折之後怎麼可能能上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7:22:00
看起來就是直接全力踢中小腿
作者: king110054 (Shawn)   2026-06-19 07:22:00
骨折了放過他,讓他去養傷吧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7:22:00
這樣加拿大少一個主力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19 07:23:00
而且科內才24歲 職業生涯才正在上升…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9 07:23:00
鏟支撐腿 不管怎樣都紅牌動作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7:23:00
有些球員小腿會帶防護 為什有些則不帶
作者: king110054 (Shawn)   2026-06-19 07:23:00
最虧的就是球員自己跟俱樂部了
作者: cccmn   2026-06-19 07:23:00
加的門將可以先下班了 後面都是對面的比賽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19 07:23:00
又來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19 07:23:00
卡達好兇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7:24:00
作者: cccmn   2026-06-19 07:24:00
再弄下去就沒人了
作者: KINGTIGERX (細雨 河畔 擺渡人)   2026-06-19 07:24:00
外掛裝備會卡卡的嘛,有的人就不舒服
作者: king110054 (Shawn)   2026-06-19 07:24:00
還有大腸麵??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9 07:24:00
87卡達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19 07:24:00
卡達是瘋了哦
作者: Tr3vyy   2026-06-19 07:24:00
打起來打起來
作者: ship1228 (船大)   2026-06-19 07:24:00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19 07:24:00
卡達真的學不乖耶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7:24:00
哇靠 紅牌黃牌滿天飛XDDDDDDDDDD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19 07:24:00
這種傷已經不是世界盃上不上的問題了 是這個球員職涯能不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19 07:24:00
接下來要吹嚴一點 反正垃圾時間了
作者: nightcrow (葉子曰)   2026-06-19 07:24:00
少林足球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19 07:24:00
俱樂部虧死
作者: suetomash (tom)   2026-06-19 07:24:00
這什麼爛隊啊,阿拉伯之恥吧
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19 07:24:00
又在掃堂腿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19 07:24:00
再一張牌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19 07:24:00
加拿大:踢球還是踢人?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19 07:24:00
來人餵卡達吃牌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19 07:24:00
好髒
作者: YaLuBigRock (耶律大石)   2026-06-19 07:24:00
踢支撐腿是能有什麼防護??
作者: hipnos (日月錯了嗎)   2026-06-19 07:24:00
踢人還事踢球啊!!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7:24:00
真的不要打不贏就毀人耶
作者: hanekoto (はねこと)   2026-06-19 07:24:00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9 07:24:00
我是加教練趕緊換五個替補上來 不攻了 對面瘋狗
作者: Brownsugar16 (灰色黑糖)   2026-06-19 07:24:00
不是 這在幹嘛 太危險了吧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19 07:24:00
少林足球
作者: pug1980   2026-06-19 07:25:00
對面不打算踢球改踢人?
作者: gotohikaru (又沒差...)   2026-06-19 07:25:00
WoW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19 07:25:00
我就說卡達真的想踢7人制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19 07:25:00
44444444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7:25:00
哇 爽阿阿阿阿XDDDDDDDDDDDDDDDD
作者: frae ((R)(A)(E))   2026-06-19 07:25:00
卡達開搞了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19 07:25:00
GOAL
作者: lovehyun (xx)   2026-06-19 07:25:00
卡達:反正贏不了 弄傷對面好了
作者: hipnos (日月錯了嗎)   2026-06-19 07:25:00
7777777
作者: vltw5v (~彥~)   2026-06-19 07:25:00
加拿大要拿世足歷史第一勝沒問題了吧
作者: suetomash (tom)   2026-06-19 07:25:00
水啦,修辱到底了
作者: Tr3vyy   2026-06-19 07:25:00
Goallllll
作者: ThrivinIvory (Thriving Ivory)   2026-06-19 07:25:00
4球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19 07:25:00
世界波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19 07:25:00
直接射進
作者: blazekid   2026-06-19 07:25:00
7777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7:25:00
4444
作者: cccmn   2026-06-19 07:25:00
這場開魯閣也不意外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9 07:25:00
帥!!!
作者: hanekoto (はねこと)   2026-06-19 07:25:00
4:0讚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19 07:25:00
踢爛卡達
作者: undream   2026-06-19 07:25:00
射爆他
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19 07:25:00
馬上比八號致敬一下
作者: ship1228 (船大)   2026-06-19 07:25:00
又進了,好可怕,卡達會不會又牙起來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6-06-19 07:25:00
感人
作者: Tr3vyy   2026-06-19 07:26:00
8號與大家同在
作者: Avier (出生便撿骨)   2026-06-19 07:26:00
4:0 替7號隊友再得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7:26:00
這個球員好暖阿阿阿阿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7:26:00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9 07:26:00
轟爆球門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7:26:00
不要這樣,人家隊友還好好的QQ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6-06-19 07:26:00
卡達記得下次再花錢主辦就好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19 07:26:00
中柱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19 07:26:00
傳承他的精神 RRRRR
作者: king110054 (Shawn)   2026-06-19 07:26:00
卡達估計又要出腳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9 07:26:00
傳承我的意志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19 07:26:00
QQ 用進球幫打氣
作者: frae ((R)(A)(E))   2026-06-19 07:26:00
這場在加拿大踢嗎 卡達還有想要離開現場嗎
作者: cama (Truth)   2026-06-19 07:26:00
作者: YaLuBigRock (耶律大石)   2026-06-19 07:26:00
正義門柱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19 07:26:00
太準了 中柱往內彈 極限位置了
作者: cccmn   2026-06-19 07:27:00
加的門將當觀眾
作者: shin30 (shin)   2026-06-19 07:27:00
門醬爆啦
作者: emma0420 (Led Zeppelin!!!)   2026-06-19 07:27:00
這場是另一種層面的精彩......
作者: Tr3vyy   2026-06-19 07:27:00
撲到受傷喔
作者: ThrivinIvory (Thriving Ivory)   2026-06-19 07:27:00
門將不行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7:27:00
誰拿個沙發給加拿大門將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19 07:27:00
已經夠慘了門將還受傷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7:28:00
要這樣被壓著打到結束了,守門員撐不住吧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19 07:28:00
靠杯喔 怎麼有館長中槍梗啦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7:28:00
這場是什麼醫院大戰
作者: smallq (QQ)   2026-06-19 07:28:00
感覺今年好多擦柱 但都是往球門內彈進的多耶
作者: king110054 (Shawn)   2026-06-19 07:28:00
這場到底是踢足球還是打UFC?
作者: suetomash (tom)   2026-06-19 07:28:00
FIFA真的很腐敗,這種爛隊也有資格
作者: yuta02 (火車上面有鱷魚~)   2026-06-19 07:28:00
幹爆中東人啦!以為有錢了不起☺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19 07:28:00
卡達守門員可能是觸球最多的卡達球員
作者: Avier (出生便撿骨)   2026-06-19 07:28:00
這真的痛痛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19 07:28:00
這場好像在加拿大溫哥華,你要說科內受傷意外好了,那剛剛那個拐子……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7:29:00
又推
作者: ucieric   2026-06-19 07:29:00
卡達就是靠賄賂FIFA才能辦世界杯啊
作者: yss (我內向含蓄害羞網遊文,8)   2026-06-19 07:29:00
太慘了!不小心早起看到血洗場
作者: smallweek (小笨蛋)   2026-06-19 07:29:00
卡達踢的太髒了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9 07:29:00
上一屆一整屆4紅 這屆AB組才踢個幾場就發5紅出去了..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19 07:29:00
足球有沒有潛規則? 差幾分就不能攻之類的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7:29:00
這場血流成河 好險我又跟到XDDDDDDD
作者: Avier (出生便撿骨)   2026-06-19 07:30:00
拼紅牌累積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19 07:30:00
沒 不然德國怎麼拿七分的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7:30:00
領先不能盜壘
作者: mellopaw (mellopaw)   2026-06-19 07:30:00
加拿大主力下去休息了吧 保護自己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19 07:30:00
我的4.5小 好抖阿...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19 07:30:00
有比得失分的怎麼可能潛規則
作者: nightcrow (葉子曰)   2026-06-19 07:30:00
足球就算一直攻時間到還是會結束,跟棒球不一樣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19 07:30:00
真的有潛規則中國隊和中華隊會被人家得十幾分?
作者: ucieric   2026-06-19 07:30:00
後來米國査到賄賂、FBI抓人~FIFA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米國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19 07:30:00
紅牌多是規則收緊了吧
作者: king110054 (Shawn)   2026-06-19 07:31:00
這場雙方都打算往死裡踢,一邊是對球另一邊不好說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7:31:00
德國就上次控分抓放搞到自己 這次直接強攻到底了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19 07:31:00
少林足球
作者: yuta02 (火車上面有鱷魚~)   2026-06-19 07:31:00
中東真的是這個世界上最髒的地方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19 07:31:00
問題是現在一堆小國打平啊,維德角守門員不是也因此爆紅,素質問題不要牽扯FIFA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7:31:00
24歲應該身體恢復很快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9 07:31:00
都掛兩張紅牌了,有啥不好說XD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19 07:32:00
啊……報銷了早日康復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19 07:32:00
槍迷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7:33:00
其實我也討厭阿拉伯國家XDDDDD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7:33:00
這種受傷的下輪淘汰賽能補人嗎
作者: king110054 (Shawn)   2026-06-19 07:33:00
骨折啊,應該不只這屆,應該是一整年都報銷了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19 07:33:00
加拿大現在都派超年輕小哥上場了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19 07:33:00
我靠臉吃飯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19 07:34:00
踢臉 哈哈哈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9 07:34:00
買個7.5大試試水溫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19 07:34:00
最怕的是比骨折還嚴重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7:34:00
怎可以踢帥臉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7:34:00
我記得第一輪前還能換 之後就不行了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9 07:35:00
這少林足球吧 加拿大還不往死裡踢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7:36:00
現在很怕加拿大又受傷
作者: gotohikaru (又沒差...)   2026-06-19 07:36:00
XDDDDDDDDDDDDD
作者: king110054 (Shawn)   2026-06-19 07:36:00
楓葉GK應該已經在玩手機看戲了吧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19 07:36:00
OG
作者: suetomash (tom)   2026-06-19 07:36:0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報應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19 07:36:00
生氣起來射自己門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19 07:36:00
笑死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19 07:36:00
笑死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19 07:36:00
7:0起跳了吧
作者: babuza (不要叫我八大)   2026-06-19 07:36:00
烏龍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7:36:00
卡達一個帥氣射門
作者: blazekid   2026-06-19 07:36:00
搞笑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19 07:36:00
??
作者: hong1126 (小紅哥)   2026-06-19 07:36:00
烏龍
作者: ship1228 (船大)   2026-06-19 07:36:00
可以,卡達進球了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19 07:36:00
瘋起來連自己門都踢
作者: Tr3vyy   2026-06-19 07:36:00
怒射自家球門
作者: laker7634 (HERRO)   2026-06-19 07:37:00
有內鬼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19 07:37:00
這也太大力
作者: sallypig84 (dino)   2026-06-19 07:37:00
作者: w155309 (神聖娃娃車)   2026-06-19 07:37:00
555555555555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19 07:37:00
超明顯og,其實你是內鬼吧XD
作者: aries1985 (amazarashi)   2026-06-19 07:37:00
XDDDDDDDDDD 幸福來的太突然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7:37:00
翁夠~~~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19 07:37:00
og 射得這麼漂亮 笑死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19 07:37:00
他怎麼了往自家踢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9 07:37:00
笑死,活該
作者: nightcrow (葉子曰)   2026-06-19 07:37:00
哈哈哈,超用力的烏龍球
作者: Avier (出生便撿骨)   2026-06-19 07:37:00
直接送分 ...
作者: ykes60513 (いちご)   2026-06-19 07:37:00
OG!!!!
作者: king110054 (Shawn)   2026-06-19 07:37:00
上面買4.5的直接GG
作者: xephon   2026-06-19 07:37:00
卡達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自己門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19 07:37:00
你正在攻擊自已的村莊--
作者: YaLuBigRock (耶律大石)   2026-06-19 07:37:00
準備開瓶七喜出個氣
作者: smallweek (小笨蛋)   2026-06-19 07:37:00
卡達整場在踢什麼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19 07:37:00
.....卡達人生氣起來 連自己們都踢啊
作者: JackeyChen (一定要配溫開水)   2026-06-19 07:37:00
終於 卡達也進球了
作者: cccmn   2026-06-19 07:37:00
直接給10:0啦 可以不要再比了嗎
作者: pug1980   2026-06-19 07:37:00
卡達終於得分了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19 07:37:00
翁夠XD
作者: Johnnyyang (Johnnyyjy)   2026-06-19 07:37:00
OGGGGG
作者: cama (Truth)   2026-06-19 07:37:00
射的漂亮!
作者: hipnos (日月錯了嗎)   2026-06-19 07:37:00
有內鬼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19 07:37:00
超氣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7:37:00
就算不補救也進
作者: ucieric   2026-06-19 07:37:00
OG~ XDDDD
作者: freegreg (福利葛利哥)   2026-06-19 07:37:00
Q:怎麼阻止對方射門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7:38:00
4:1
作者: cccmn   2026-06-19 07:38:00
連自己人都幫對手 已經錯亂了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19 07:38:00
這球傳到門前的真好
作者: fireda (火達)   2026-06-19 07:38:00
這樣進球算誰的 有沒有烏龍球帽子戲法
作者: patrick13 (只是個無用的大叔)   2026-06-19 07:38:00
有On target,應該不算OG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19 07:38:00
不過他剛剛不踢的話 球也會進 等於搶進球
作者: Tr3vyy   2026-06-19 07:38:00
不算OG?
作者: derekhsu (華麗的天下無雙)   2026-06-19 07:38:00
踢這麼大力
作者: gn01869362 (EasonWu)   2026-06-19 07:38:00
卡達進球了!!!!!!!!!!!!!!!!!!!!!!!!!!!!!!!!!!!!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19 07:38:00
這也沒辦法 不碰也會進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19 07:38:00
不碰會進啦
作者: cancer0708 (你好,我製仗也販劍)   2026-06-19 07:38:00
裁判 為什麼加拿大有26個人在場上跑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9 07:38:00
卡達整場在踢人阿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19 07:38:00
卡達至少有人體驗到破網的快感了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19 07:38:00
記給小帥哥
作者: Ferdinand263 (CC)   2026-06-19 07:39:00
沒有踢到正面沒辦法改變球的方向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7:39:00
現場加拿大球迷嗨翻
作者: suetomash (tom)   2026-06-19 07:39:00
卡達下一場對波赫嗎?那很好,人家沒在怕的
作者: undream   2026-06-19 07:39:00
那路徑不踢也是進
作者: smallweek (小笨蛋)   2026-06-19 07:39:00
卡達這水準怎麼打進會內賽的
作者: ivo88114 (ivoryC)   2026-06-19 07:39:00
加拿大再殘忍一點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9 07:39:00
第一場還沒踢之前能因傷補人 現在這個就要等小組賽踢完
作者: hipnos (日月錯了嗎)   2026-06-19 07:39:00
卡達還有20幾分鐘痛苦XD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19 07:39:00
記錄還是算og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19 07:39:00
卡達在亞洲很強就是了
作者: cccmn   2026-06-19 07:40:00
加拿大門將是不是回家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9 07:40:00
波赫肯定往死裡踢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19 07:40:00
他踢球姿勢感覺真的是射門 不是清球
作者: king110054 (Shawn)   2026-06-19 07:40:00
痛苦的是楓葉吧,不知道誰是下一個被抬出去的那位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19 07:40:00
卡達是2023亞洲盃冠軍的樣子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19 07:40:00
可愛
作者: Avier (出生便撿骨)   2026-06-19 07:41:00
好正膚色妹妹
作者: fireda (火達)   2026-06-19 07:41:00
加拿大守門員有鏡頭了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6-06-19 07:41:00
r機拿大守門員已經爽到可以遊走在半場了XDD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7:41:00
門將站中場就好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19 07:41:00
門將太閒了 來中場動一動
作者: king110054 (Shawn)   2026-06-19 07:41:00
GK跑來中線了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19 07:41:00
擴軍怕的就是有爛隊輸不起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19 07:41:00
門將不如直接站中線好了
作者: pug1980   2026-06-19 07:42:00
可以讓加拿大門將一起上來玩耍嗎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7:42:00
加拿大門將,都可以打兩局LOL了
作者: derekhsu (華麗的天下無雙)   2026-06-19 07:42:00
守門員跑到中線了,要不要乾脆上來一起進攻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19 07:42:00
加國門將:看梅西散步挺悠閒,我也來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19 07:42:00
隊伍配合夠好能稱霸亞足聯 碰到絕對實力更強的就死
作者: ucieric   2026-06-19 07:42:00
楓葉往死裡幹
作者: Avier (出生便撿骨)   2026-06-19 07:42:00
想看加拿大守門員運球踢進卡達球門 XDDD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7:43:00
那西螺有西螺梅西嗎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19 07:43:00
為什麼看起來日本和韓國都比卡達強 卡達還可以冠軍?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7:43:00
我更想看加拿大門將越位,這種記錄肯定上頭條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19 07:43:00
卡達門將 這場真的辛苦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9 07:43:00
加拿大門將應該最低分,鏡頭太少
作者: fireda (火達)   2026-06-19 07:43:00
卡達守門員又躺了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19 07:44:00
有時候籤運、適應等等問題
作者: Tr3vyy   2026-06-19 07:44:00
門將不行了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7:44:00
宇宙開發
作者: cccmn   2026-06-19 07:44:00
卡達門將:我好苦 手受傷 腰也傷
作者: nightcrow (葉子曰)   2026-06-19 07:44:00
卡達門將累死了
作者: king110054 (Shawn)   2026-06-19 07:44:00
卡達GK又躺
作者: baekbin (kikini)   2026-06-19 07:44:00
門將:QQQQQ
作者: lineage1231   2026-06-19 07:44:00
卡達門將:我好難...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9 07:44:00
????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19 07:44:00
好慘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7:44:00
門將可以踢球門!!??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9 07:44:00
門將快瘋了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19 07:44:00
變相托時間阿 這場沒救了拖一秒算一秒
作者: coupe (cp)   2026-06-19 07:45:00
卡達球衣滿好看的 經典愛迪達商標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19 07:45:00
卡達門將:幫我告訴阿珍……我愛她QAQ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7:45:00
一點快累死的樣子
作者: king110054 (Shawn)   2026-06-19 07:45:00
下半場是打算補15分鐘嗎?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紅)   2026-06-19 07:45:00
所以維德角跟克羅埃西亞門將真厲害
作者: pug1980   2026-06-19 07:45:00
這場快要操死守門員了
作者: ThrivinIvory (Thriving Ivory)   2026-06-19 07:45:00
踢球門是什麼意思
作者: ivo88114 (ivoryC)   2026-06-19 07:45:00
這場比西班牙那場還慘
作者: mellopaw (mellopaw)   2026-06-19 07:45:00
卡達為何不上替補門將?NHL大落後都會
作者: sunvvva (Edwin)   2026-06-19 07:45:00
加拿大會不會想踢個8分致敬Kone啊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9 07:46:00
笑死,真的是少林足球
作者: sctty (小羊)   2026-06-19 07:46:00
卡達門將:乾我屁事位啥都我扛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7:46:00
門將可以攻對方球門?!?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19 07:46:00
卡達比波赫更崩
作者: black80731 (壞壞)   2026-06-19 07:46:00
2010布馮 走一走 就受傷了qq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7:46:00
可以啊你不想守門 衝出去都行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7:46:00
GK這麼慘別壓迫了
作者: king110054 (Shawn)   2026-06-19 07:47:00
門將也是球員當然可以,我記得前幾屆有一隻非洲球隊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7:47:00
卡達門將真的辛苦啦XDDDDDDD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7:47:00
但我記得一般不太會離球門太遠 不然會發生被吊球世界波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19 07:47:00
想起18年,小新在最後的時間也是衝上前去進攻
作者: MasterHsieh (鋼棍解師傅)   2026-06-19 07:47:00
卡達門將一直拖時間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9 07:47:00
有門衛之後會有門鋒嗎
作者: Tr3vyy   2026-06-19 07:47:00
門將:快死了…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9 07:47:00
還是有 下一場踢贏的話 4分很難不進
作者: pug1980   2026-06-19 07:47:00
持球時間差真多
作者: nightcrow (葉子曰)   2026-06-19 07:48:00
加門將踢完直接跟著往前跑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9 07:48:00
故意往前散步,笑死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19 07:48:00
Neuer 那次最後一波參與攻門失敗就被韓國直接進空門 雖
作者: ucieric   2026-06-19 07:48:00
卡達下一場和薄荷玩命要贏才有機會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7:48:00
這場後面好妙 全部擠在禁區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7:48:00
這場持球比應該是本屆最高有夠扯
作者: pug1980   2026-06-19 07:49:00
門將打到死
作者: Tr3vyy   2026-06-19 07:49:00
不敢發力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7:50:00
加拿大開始亂踢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19 07:50:00
傷停補時說不定有10分鐘
作者: king110054 (Shawn)   2026-06-19 07:51:00
比較好奇會補多少時間,基本應該會破10分鐘吧
作者: Tr3vyy   2026-06-19 07:51:00
加到死
作者: et69523820 (小豬)   2026-06-19 07:52:00
門將快累死了 XD
作者: ThrivinIvory (Thriving Ivory)   2026-06-19 07:52:00
現在就是不要受傷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7:52:00
才+9?!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7:52:00
+9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19 07:52:00
有點訝異是+9
作者: king110054 (Shawn)   2026-06-19 07:52:00
才9???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19 07:52:00
裁判不忍再看吧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7:52:00
這種場基本上已經沒什麼意義了所以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19 07:53:00
這樣才+9?
作者: nightcrow (葉子曰)   2026-06-19 07:53:00
居然不到10
作者: Tr3vyy   2026-06-19 07:53:00
人不夠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7:53:00
哇 66666666
作者: suetomash (tom)   2026-06-19 07:53:00
作者: king110054 (Shawn)   2026-06-19 07:53:00
楓葉GK摸到球了
作者: gotohikaru (又沒差...)   2026-06-19 07:53:00
補刀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19 07:53:00
加拿大:你們不要這樣,我想踢球啊!
作者: hipnos (日月錯了嗎)   2026-06-19 07:53:00
戴帽子啦!!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19 07:53:00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19 07:53:00
戴帽子啦
作者: ThrivinIvory (Thriving Ivory)   2026-06-19 07:53:00
沒有越位哦
作者: enpin ( )   2026-06-19 07:53:00
哇靠,,,,
作者: Kelsier27 (好想變成一灘貓)   2026-06-19 07:53:00
戴帽啦
作者: kenyshsu (肯尼桑)   2026-06-19 07:53:00
戴帽
作者: yellow5 (貪破七殤)   2026-06-19 07:53:00
進球踢五送一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19 07:53:00
剛剛根本是放給他踢了吧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7:53:00
慶祝膩了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7:53:00
David也是戴帽了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19 07:53:00
大屁股居然帶帽了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19 07:53:00
好慘烈的一場比賽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9 07:53:00
來個8:0
作者: ucieric   2026-06-19 07:53:00
Goal
作者: hipnos (日月錯了嗎)   2026-06-19 07:54:00
加拿大史上第一人 好猛的稱號!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9 07:54:00
有沒有8比0,致敬一下
作者: ykes60513 (いちご)   2026-06-19 07:54:00
Goal!!!!
作者: derekhsu (華麗的天下無雙)   2026-06-19 07:54:00
往死裡踢
作者: kyhkyh (丼振鈍藏)   2026-06-19 07:54:00
加拿大都能帶帽
作者: enpin ( )   2026-06-19 07:54:00
看來期待墨韓也開大了
作者: salkuo   2026-06-19 07:54:00
這場也太扯了吧www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19 07:54:00
加拿大門將可以去泡個泡麵再回來守
作者: ThrivinIvory (Thriving Ivory)   2026-06-19 07:54:00
追上Messi了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19 07:54:00
攔胡XD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7:54:00
這場真的太有趣了 太戲劇
作者: cancer0708 (你好,我製仗也販劍)   2026-06-19 07:54:00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19 07:55:00
潮爽 第一個戴帽
作者: ucieric   2026-06-19 07:55:00
你斷人腿、別人一定羞辱你到死
作者: Avier (出生便撿骨)   2026-06-19 07:55:00
太棒啦! 凡人的帽子戲法,更精彩!!!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7:55:00
加拿大客場球衣很帥欸 很想收藏
作者: eno03 (健康很重要)   2026-06-19 07:55:00
卡達怎麼這麼爛
作者: MasterHsieh (鋼棍解師傅)   2026-06-19 07:55:00
門將顛球羞辱?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9 07:55:00
楓葉門將終於有畫面
作者: enpin ( )   2026-06-19 07:56:00
加門將也可以不用守了,直接出來玩好了
作者: yellow5 (貪破七殤)   2026-06-19 07:56:00
求怎麼一直都在加拿大腳下
作者: sft005 (WTF)   2026-06-19 07:57:00
吊的漂亮 可惜
作者: enpin ( )   2026-06-19 07:57:00
快在得分吧!繼續羞辱
作者: king110054 (Shawn)   2026-06-19 07:57:00
卡達GK真的慘,每一個球門球一開出去就準備要防守了
作者: Joeng (癡情對誰不心傷)   2026-06-19 07:57:00
差兩個人 根本是被淩遲到底 哈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9 07:57:00
少林足球模式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19 07:57:00
加拿大血洗,其中一顆還是卡達送頭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7:57:00
魔鬼隊的屠殺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19 07:58:00
大衛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19 07:58:00
守門員自己帶啦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19 07:58:00
加拿大門將:終於有球踢
作者: ucieric   2026-06-19 07:59:00
加GK可以坐到觀眾席看球了
作者: maple2378 (豪ㄈ)   2026-06-19 07:59:00
太殘忍了
作者: Tr3vyy   2026-06-19 07:59:00
推人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7:59:00
法國如果少兩個人 跟卡達踢 不知會如何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19 07:59:00
直接推
作者: ThrivinIvory (Thriving Ivory)   2026-06-19 08:00:00
兇殘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8:00:00
好想看8:0
作者: Waitaha (Waitaha)   2026-06-19 08:00:00
再來一顆
作者: Joeng (癡情對誰不心傷)   2026-06-19 08:00:00
結果畫面最多的是卡達門將
作者: Tr3vyy   2026-06-19 08:01:00
門將上來了
作者: hipnos (日月錯了嗎)   2026-06-19 08:01:00
守門員 我也想露面一下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19 08:01:00
守門員敢不敢帶球遠射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19 08:01:00
門將自己上啦 都跑來了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19 08:01:00
加拿大門將過半場XD
作者: king110054 (Shawn)   2026-06-19 08:01:00
楓葉GK來搶鏡頭了
作者: ThrivinIvory (Thriving Ivory)   2026-06-19 08:01:00
門將笑死
作者: lineage1231   2026-06-19 08:01:00
門將衝過半場啦 XD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9 08:01:00
門將射一發啦
作者: coupe (cp)   2026-06-19 08:01:00
哈 守門員薪水小偷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8:01:00
加拿大球門爽死
作者: staryfrank (駿哥哥inPTT)   2026-06-19 08:01:00
吹停吧
作者: Ferdinand263 (CC)   2026-06-19 08:01:00
快點再進一球
作者: derekhsu (華麗的天下無雙)   2026-06-19 08:01:00
他為什麼要頂啊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9 08:02:00
門將該直接去搶角球的
作者: Tr3vyy   2026-06-19 08:02:00
晉級囉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19 08:02:00
領先方的守門員還過半場來觸球 蝦仁豬心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8:02:00
78%持球比有夠豪洨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19 08:02:00
太慘烈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9 08:02:00
????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8:02:00
加門將這場變吉祥物XDDDDDDDD
作者: hipnos (日月錯了嗎)   2026-06-19 08:02:00
賽後還有戲?
作者: JEFFTAY (jeff160217)   2026-06-19 08:02:00
大腸麵??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9 08:03:00
大腸麵
作者: sponge88 (CIRCUS LIFE)   2026-06-19 08:03:00
大場面?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19 08:03:00
基本上都是加拿大在玩
作者: king110054 (Shawn)   2026-06-19 08:03:00
第二張紅牌出來後,卡達基本上已經沒有持球機會了
作者: enpin ( )   2026-06-19 08:03:00
快打快打
作者: Avier (出生便撿骨)   2026-06-19 08:03:00
又起衝突?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8:03:00
卡達有跟加拿大握手嗎 畫面沒看到
作者: takura (三成)   2026-06-19 08:03:00
西亞球隊到世界國際賽事,就不能再玩裝死裝倒戰術,看到卡達吃鱉很爽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8:04:00
踢到傷退這種很難大腸麵啦 理虧後就沒什麼好爭的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8:04:00
卡達真沒品
作者: Avier (出生便撿骨)   2026-06-19 08:04:00
現場精神喊話、彼此打氣加油嗎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8:05:00
今天二三場都有夠戲劇 看得很滿足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9 08:05:00
不就握手環節直接開噴了
作者: yuta02 (火車上面有鱷魚~)   2026-06-19 08:05:00
中東人就是以為自己有錢就是全世界老大☺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8:05:00
結果還是大腸麵喔w
作者: hipnos (日月錯了嗎)   2026-06-19 08:05:00
卡達面子裡子都輸光
作者: Avier (出生便撿骨)   2026-06-19 08:06:00
還在衝突卡達真的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9 08:06:00
明明就有麵可以吃,笑死
作者: Tr3vyy   2026-06-19 08:06:00
卡達教練不知道講了什麼屁話讓加拿大教練不爽直接走開
作者: w9070030 (帶我脫離異世界!!!!!!!!!)   2026-06-19 08:06:00
大比分又有大腸麵 好看
作者: yuta02 (火車上面有鱷魚~)   2026-06-19 08:06:00
就跟有錢人從沒當過民意代表想當總統一樣☺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8:07:00
卡達沒實力還沒風度,已經不是髒可以形容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9 08:07:00
你傷人對手虐你不很正常,如果怕就不敢進攻不被笑死才怪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19 08:07:00
恭喜卡達超越南非
作者: king110054 (Shawn)   2026-06-19 08:07:00
楓葉大勝但怎麼覺得很虧,整屆少一個中場大將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19 08:08:00
沒追到這場 請問是大比分又打起來了嗎
作者: qq121 (好想中樂透!!!)   2026-06-19 08:08:00
不說還真的比南非爛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19 08:08:00
本來就虧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19 08:08:00
這就是亞洲盃冠軍喔?亞足聯之恥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8:08:00
因為他們幾乎能一二名 大勝意義不大 少主力虧多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8:09:00
教練好亢奮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9 08:09:00
對,建議看重播,真的丟亞足聯的臉,裡外皆輸
作者: king110054 (Shawn)   2026-06-19 08:09:00
教練超嗨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19 08:09:00
加拿大肯定寧可小勝也不要這樣大勝損失一個主力吧
作者: Usami (夏侯破雲)   2026-06-19 08:09:00
教練走路有風
作者: kiolp (案)   2026-06-19 08:10:00
亞足聯這20年差不多都卡達人在管的 上一屆主席卡達的 然後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19 08:10:00
墨西哥 吳鎮宇 沒被徵招!!!!!!
作者: hicker (救護車專載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19 08:10:00
其實 B組第三輪 加拿大打瑞士 波赫打卡達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19 08:10:00
加拿大還是比台灣好 台灣連看球賽的球迷和場地都少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19 08:10:00
墨西哥有啦,只是在替補席
作者: king110054 (Shawn)   2026-06-19 08:11:00
亞足聯說穿了就是誰錢多誰說話
作者: hicker (救護車專載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19 08:11:00
加拿大打瑞士這場的敗隊 也有可能掉到分組第三??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9 08:11:00
墨西哥吳鎮宇在板凳上
作者: takura (三成)   2026-06-19 08:12:00
不可能掉第三除非瑞士或加拿大大比分落敗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19 08:12:00
20年前Nash都還能秀一下足球技術 應該沒有很沙漠吧
作者: hicker (救護車專載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19 08:12:00
所以聰明點的話 這場兩隊踢和就可以攜手進淘汰賽了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8:12:00
但少大將 之後淘汰賽很危險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9 08:12:00
不算沙漠但也不強
作者: ucieric   2026-06-19 08:12:00
現在亞洲杯都在中東國家辦
作者: king110054 (Shawn)   2026-06-19 08:12:00
Nash跟阿嬤的配合記憶猶新啊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6-19 08:13:00
卡達還沒出局哦?
作者: kapture2204 (abp)   2026-06-19 08:13:00
加拿大第一運動是冰球 第二運動是棒球*第二運動是足球怎麼可能是什麼足球沙漠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9 08:13:00
瑞士跟加拿大都避免受傷,踢和就好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19 08:13:00
波赫再把卡達踢爆 卡達就掰了
作者: hicker (救護車專載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19 08:13:00
卡達或波赫勝隊也有可能分組第二進淘汰賽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19 08:15:00
他們要分組二的條件是要大勝且瑞加其中一方大敗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9 08:16:00
基本上搶老三實在些
作者: hicker (救護車專載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19 08:16:00
卡達是要大勝 波赫也要勝 但要的分數沒卡達多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19 08:16:00
加拿大第二運動也可能是籃球,橄欖球或棒球吧
作者: takura (三成)   2026-06-19 08:17:00
結論是兩邊要對攻搶最佳第三
作者: hsnu2000 (請讓我一鵰斃命)   2026-06-19 08:17:00
卡達若成功出線 對手要小心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19 08:18:00
沒意外波赫要猛攻開大分
作者: hicker (救護車專載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19 08:21:00
但也真的不能排除加拿大瑞士和局攜手進淘汰賽的可能
作者: english1705 (english1705)   2026-06-19 08:22:00
準備看彩蛋
作者: hicker (救護車專載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19 08:23:00
波赫卡達這邊就變得有些被動了 也要同時注意另一邊戰況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19 08:23:00
卡達追9顆,波赫追6顆,只有理論上機率
作者: hicker (救護車專載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19 08:25:00
卡達波赫這邊也要看加拿大瑞士那邊的敗隊會輸幾顆球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19 08:26:00
可惡只趕上看彩蛋
作者: hitagi8613 (c.c.c)   2026-06-19 08:26:00
彩蛋時間這麼短,不夠啦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19 08:26:00
搶4分就幾乎保出線了,哪管另一邊
作者: hitagi8613 (c.c.c)   2026-06-19 08:27:00
好歹吃也一下早餐啦
作者: hicker (救護車專載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19 08:29:00
總之在B組第三輪 加拿大瑞士勝隊分組冠軍敗隊分組第二 但也有掉第三的機率(大約<50%吧)但兩隊踢和就會加拿大第一瑞士第二攜手晉級淘汰賽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19 08:40:00
<5%差不多
作者: andy831020 (Liszt1020)   2026-06-19 08:43:00
今天有金鑰嗎? 都沒看到
作者: salkuo   2026-06-19 09:44:00
加拿大主要是移民國家現在的移民小孩都踢足球比較多了金鑰1798
作者: jun10 (J米)   2026-06-19 10:11:00
笑死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19 11:30:00
查了下,平手比對戰,那加拿大瑞士實質贏9顆淨勝球,小組3的機會只有數學上的機率
作者: hicker (救護車專載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19 11:32:00
加拿大瑞士兩隊踢和就加拿大第一瑞士第二攜手晉級淘汰賽沒錯呀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19 11:35:00
我說的是加拿大或瑞士,跟卡達或波赫比淨勝球掉到第三的機率,微乎及微
作者: hicker (救護車專載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19 11:36:00
所以瑞士32強賽對手就很有可能是韓國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